2023年3月1日星期三

被民工狠操的日子

 


好几天没有生意做了,炎热的夏季让人懒得动换。 性欲勃发时只能找高云他们玩一会,时间长了,也就懒得去了。 这几天都靠电话联系,时常叫我去游泳,去过几回,除了打闹没什么正经的,不过我还是很喜欢在泳池边晒太阳,棕黑色的皮肤是我的向往。

打开电脑,习惯的上了QQ。 无数的好友申请挤得本机几乎爆炸,一个一个的处理完,各留言开始频繁的闪动。 其中一个叫“力神”的留言让我驻下目光…… “我能观赏你的表演吗?” 我心里一笑,又是一个想看视频表演的。 仔细看他,还真在线上,即刻回复道:“什么表演?”
“真人做爱秀”很快的回复。 $ S; @( i" r4 Y! p# [. `
“视频里怎么作爱?”我纳闷 “不是视频里,是你到我这里来”他道 …… 我越发的纳闷了。 “你的意思是我作爱表演给你看?”我问 “是的”他答 “那,不是和你吗?” “不是和我” “那和谁?” 我们一问一答起来。 “民工” !!! 我吃了一惊。看来今天又一个奇怪的活儿等着我呢。 他见我半天没有回复,道:“想不想接?1500块,多给你300,而且不过夜,干完就走!” 1500块说来可不少了。
但我还是疑云重重,“为什么不和你做呢?” 他顿了顿道:“我只喜欢视觉刺激,不喜欢触觉。而且,我喜欢让肮脏的民工来糟蹋人的感觉” ‘变态!’我心里暗骂了一句,当然,只有心里畸形的人才会花这么多钱来买我。说实话,现在北京MB的价格仅仅是300块了,而我居然不过夜还收1200。4 @& ^% b% @- f0 i; `8 W: J& K0 X+ ~
怪不得没客人了呢。 “好,我答应你,不过,我做什么?1?0?“ “1069都做!” “好,我明白了” “今天能来吗?民工任你挑”他道 任我挑?难道他是人口贩子? 显然他看穿了我的猜忌,解释道:“我是一个包工头,民工都归我管” 约了时间,下午3点,在新世界商场后面。
看看表,已经1点半了,我慌忙下网,收拾自己,照着镜子修剪下体的阴毛,用温水洗净JB头,最后喷上香水,开车上路。 门外骄阳似火,夏天的下午简直是人间炼狱,车子的空调嘶嘶的吐着冷雾,驾驶室仍然是热气腾腾的。 北京的交通混乱异常,真不知道2008年时会怎么迎接世界的运动员们,好容易挪到了新世界,又好容易的找到了泊车位。 站定后,拨通了他事先给我的电话号码。 " l3 V1 y5 t( I  w) p
“喂,我是刘佳” “看见* * *建设局的二层楼了吗?上二楼,我在楼梯尾等你” 我信步走上悬空在楼体外的铁楼梯上,这种临时的轻砖搭建的二层小楼在工地上很普遍的。 “蹬,蹬,蹬”的到了二楼,寂静的楼道里,只有知了伴随着民工午休的鼾声,阵阵传来。 楼梯的扶手上搭满了投洗好了的衣服,当然是那种最普通的粗棉衣服,上面大窟窿小眼的,还有无数双结了痂的已经分辨不出是灰还是白色的袜子,晾晒在扶手上,随处可见那种脏稀稀的黑布鞋,或者沾满尘土,或者泥泞不堪的堆放在墙角,散发出阵阵刺鼻的气味。 “你是刘佳吧?”果然,在楼梯的尽头我见到了“力神”。
“是”我答道 “果然俊俏啊,很好,皮肤很好,头发也很好,穿的很干净,我全满意。哦,对了,我姓周,就叫我周哥吧” 眼前的这个周哥审视着我,从上到下的测量,平头,个不高,1米76左右,普通身高,不胖也不瘦,穿着一个蓝衬衫,在工地现场的原因,皮肤黝黑发亮,脖子上戴着条俗气的大金链子,伸出手来摸我脸的时候浓重的臭烟味直冲鼻腔,差点让我呕吐出来。被严重熏黄的食指盖划过我的脸,让我一下子鸡皮疙瘩全立了起来。 实在是恶心至极,但做MB的,哪有挑客人的理,只能硬着头皮跟他进了他的房间。
房间的布局简单而单调,只有靠门有个洗练盆架,一张大床,这床显然是用木板简单的拼搭起来的。大的可以睡五六个人。看来,是平时他饲养的孪童和他安然共枕的地方。 他示意我坐在床上,看着脏稀稀,皱巴巴的褥单,我怎么也不想坐下。 “觉得这里很脏是吧?”他道出了我的心思。% W7 [, E, P2 ]4 }
没等我说话,他接着道:“我就喜欢你这样自认为干净的人被污染,被玷污的感觉,你知道吗?” 我摇摇头,表示不理解。 “呵呵”他笑了笑,接着道:“所以我才花这么多的钱找你来,你要好好给我表演一下啊” 说完,强按着我坐到了他的床上。& Q8 p- e6 D% A% ~: P# x7 U5 K/ r0 T
“我晚上要开会,我们开始吧!”说着,他从床底下掏出一个DV,又找来个大木箱靠墙坐到我对面。拿起无线电联络器喊:“都他妈的起来,光着眼子过来,有玩意儿了!” 还没等我反应过来,电台里嘶拉嘶拉的响:“明白!” “大哥,等等,这个价格不让拍的!”我忙起身道 “到了这里还轮的着你说吗?”他恶狠狠的眼光,让我不由的退后了一步。看来今天碰上麻烦了,我心里说。 心里快速的转动,希望对策赶快出现。谁知道,还没两分钟,就有人敲门了。( |: }) @5 q8 `! @4 L; J
“头儿,都到齐了!”一个东北的口音响起。 “大哥,我……”我还想再说什么,他‘腾’的起身,把我重重的按在了床上,道:“都进来!” 门“嚯”的被推开,一群黝黑健壮、赤条条的精壮男子信步走了进来,一拨一拨的,足足进来了20多人。分成三排站在床前,各个揉拳擦掌,眼冒绿光,显然性欲把他们憋得太久了。 屋子里瞬时充满了刺鼻的气味,是汗液、臭脚、腥臊的下体混合的气味。 我不禁皱了皱眉。 “刘佳,既然你来了,我丑话说在头喽,我这20多个兄弟已经10几天没撒过欢了,我答应给你钱肯定给你钱,但,前提是你得让我满意,也要让我这些兄弟们满意”周哥坐在一排排的人墙后,眼前一群只穿绿色、兰色或红色宽大的、好似上世纪才会出现的棉布裤衩的民工群让我眼花缭乱。
裤衩前面的裆部一块块恶心异常的结痂的印记充分说明他们肮脏的身体和恶臭的下体,我内心一阵阵的反胃。 “周哥,我们当初说好的只是和一个人干,你瞧着,现在来了20多个,这怎么接啊?”我问,现在这种情形,稍微不留神的话,可能闹个鸡飞蛋打一场空啊。20多个壮男,显然性饥渴到了难忍的地步了,怎能放的过我呢?如果得罪了,搞不好被强暴后一分钱也拿不到也是有可能的。
“你什么意思啊!”周哥从后面扒拉着人群钻了出来,“给脸不要脸是不?你以为你是谁!1000多块啊!你金JB还是金屁眼?!”他站在我面前,指着我脑门子问。
“能不能加点?”现在的我只能有这么最后一点申请的权利了。 “操,加?!”他咬着嘴,转过身,‘啪’猛的回手抽了我一个响亮的大嘴巴,“哈哈……”人群中暴笑。 “兄弟”从队列中走出一个看起来十七、八的男孩,过来搂住我的肩,道:“我们周总叫来的孩子从来没有自己提价的呢,你是第一个。我看你就帮忙给兄弟们解决解决不就完啦?” 说话间,满嘴的臭葱味。 “说他妈的什么呐,还JB有工夫说话呐,快给丫扒喽!”姓周的扒拉着人群又坐回后面的木箱上。 人群开始骚动起来,一个个黝黑精壮的男人开始拉扯我的手脚,按我的头,把我抬上了木板床。 床架‘吱啦,吱啦’的响。20多个人争先恐后的开始往床上爬。 “黑子,把丫衣服扒喽!”姓周的开始指挥,并用DV对准热闹的木板床。0 W/ ~( v) n$ n7 ]( i
人群里冒出一个头发都赶粘的男孩,看起来约莫20岁上下,从头到脚黝黑挂亮的,怪不得叫他黑子。他朝我咧嘴嘿嘿一乐,一把就扯下了我的上衣,我惊呼着,挣扎着,可怎奈胳膊是拧不过大腿的,我的挣扎显得那么的苍白无力,甚至可以说是白费。 “裤子,裤子!!“姓周的大喊大叫着。 ‘刷’我的裤子连同里面的内裤一并被撕扯了下来。 “哈哈”人群爆发一阵笑声。
黑子扭头对姓周的笑道:“哥,今儿找了个大个儿的,快赶上牛子啦” 正说着,人群里一个浑身肌肉的男孩,隔着人群扇了黑子头顶一下,看来所说的牛子就是他了。 “行了,你们丫等什么呢,开工!!”姓周的一声令下,20多个大小伙子顾不得管我,一个个坐的坐,站的站,一出溜的把自己那宽大的裤衩撸了下来,胡乱的扔到了地上。 眼前的一幕简直可比喻是人间炼狱,20多个狰狞的面孔,结实的肌肉,宽大的臂膀,黝黑的皮肤,肮脏的身体,垂着胯下的巨物扑向我…… “啊,啊!”我拼命的向后躲着,后背‘冬’的撞到了墙上。已经无路可逃,我的头被一双双长满茧的手不停的左右扒拉着,往他们的充斥着臭味的下体扒拉。 最终晕头转向的我被牵引到一个留有包皮的男人胯下,根本来不及看清他的脸,我的嘴就被笑嘻嘻的人群强行掰开,一条早已直挺的大包皮JB插了进来,足足有18厘米,一下子就顶到了我的嗓子眼,我一阵干呕,眼泪夺框而出,人群并没有丝毫怜悯,反而淫笑的声音更大了。, ^9 K& O9 c7 Q" i: [8 v
“让丫给你洗洗!”人群里不知是谁的建议。
这个人从嘴里把JB拔了出来,人群顿时鸦雀无声,所有的目光都注视到了这个人的下体上。 未等我搞明白是怎么回事,他一把将自己的包皮撸了下去,露出肉份色的粗壮的龟头,当然,还有那至今仍让我想起来就要呕吐的包皮垢。那厚厚的一层白色的肮脏物,散发着巨臭,拉着粘儿,人群爆发出一阵欢呼声,并开始把我的的脸往他JB上拉。 包皮垢的臭味扑面而来,让我躲闪不及的蹭了一鼻子,恶臭的味道让我不由的张大嘴巴干呕,这么痛苦的表情反而刺激了他们的兽欲,哈哈大笑过后,掰开我的嘴巴,那条硬邦邦的臭棍子直插进我的喉咙。 包皮的脏物在我的口腔里前后摩擦,泥状的东西粘贴在我的口舌上、口腔壁,臭味从口腔壁里反冒了出来,复又吸进去,这种非人的感觉我再也忍受不了了,拼命的挣扎着,但,很快就被更多的手臂牢牢的按在床上,动弹不得。更多的手,那种长满老茧的粗糙的手在我身上游走,时而抚摩,时而粗暴的又掐又拧,还有不知是谁哈哈大笑着用肮脏的大拇指捅我的屁眼,一边捅一边叫好,引来周围更多人的摩挲。
姓周的用DV在人群里穿梭来往的拍摄,不仅拍我受虐的画面,也给各个不同颜色的,不同大小的,20多条形形色色的大JB拍特写,他们也都配合着随着摄象机的到来挺起腰板,将条条硕大的阴茎充分展现在镜头里,有的还主动撸一撸JB,让他更加坚挺,晃动着,蠢蠢欲动的往我的嘴边凑。 “唔,唔,唔”我流着泪发出仅仅能发出的声音。 “小丫的,你舌头呐!”这个被我含的正爽的男人大声的对我喊。 话音没落,我的屁股就被踹了一脚:“说你呐,舌头呐!” 我“唔”的哭着,把舌头垫在了嘴里那条大JB下。 “好了,该俺了”一个河南口音响起。+ M4 }0 [; ^( h* p8 h, l
“操,就你那玩意也好意思拿出来!”那个东北口音说。 嘴里的JB被拔了出来,没缓过神,一条JB又塞了进来,人山人海的,臭味已经完全淹没了氧气,也湮没了视线,根本看不清嘴里的这条主人是谁。只知道这条小的可怜,好象五、六年级小学生的小鸡鸡,再看阴毛,却茂密异常,‘敢情是个发育不良的’我心想。 嘴里吞吞吐吐的,这鸡鸡(根本不能叫JB)太小了,即使完全硬起来也就10厘米的样子,嘬起来一点都不费力。. u3 d5 D: ~: s9 U
“你丫这小JB还争着往前凑” “操,丫射的快,赶紧完事滚蛋!!” 很多人喊着。 “对了,亮子,你要射说一声,别射他嘴里,我要照射精的场景呐!”姓周的拿着DV一边比划一边道。$ ]5 v3 f" y! u) q& M
话音还没落,感觉口中的小鸡鸡一阵紧缩,接着开始颤抖,“啊,啊!”我抬头看去,人群中终于找到了它的主人,是一个瘦瘦小小的男孩,看起来也就15、6岁的模样。‘不会还有童工呢吧?’我带着疑问看着他,他羞涩的目光躲避着我,白白净净的脸蛋开始转红,一把把他的东西从我嘴里拔了出来,对着我的脸‘叱,叱 ’几下,开始‘交枪’。
他的精液极其的少,少的可怜,好象才是刚发育的孩子,仅仅几下就完事了,呼哧带喘的下了地,做在炕沿上看着‘演出’。 “该俺了呗?”又是那个东北的声音。
“操,你丫少来!你那玩意留着开苞儿吧!” “是啊,是啊,你的太大,留着操屁股吧!” “让俺感觉感觉呗,前头几个孩子都不给俺嘬,来,来,来。让俺尝尝”说着,一个瘦高的身影从人群里钻了出来,随之而来让我看到了最惊怵的一幕,一根黝黑的、足有25厘米的大粗JB挺了出来,惊呆了的我已经说不出话来了,怔怔的趴在床上,瞧着眼前的庞然大物,感觉自己的身体在颤抖。 “哈哈。黑子,操,你丫就是性急!”大家笑骂着他,但不拒绝他。 他挺了挺腰,“小逼,给俺舔舔!”! t, J. R) ?$ K! C3 F* c. o
“看什么看!让你张嘴,听见没!”我的头发被揪了起来,嘴巴顺势张开。 这个大JB一下就钻了进来,但,只是一个JB头,因为他太粗了,直径大概能达到7、8厘米的样子,一般的嘴根本就撑不下的。 我“啊 啊”的哀号着,只能用舌头轻舔进钻进一点的大黑JB头。
“操,不成,这逼还没上回那小逼好使呢!没意思,改操屁股吧!” 说着,黑子把JB拔了出来,我这才清楚的看见,那黑的发亮的JB上布满皱摺,一个溜圆的大龟头闪闪发亮,马眼里丝丝的冒出晶亮的液体,整个JB好象是一根大黑铁棒,硬邦邦的。很多人勃起后都是青筋暴露的,而黑子的JB完全没有这种现象,JB外皮不仅厚而且粗糙,即使有青筋也完全被掩盖了下去。其实JB总体上看并不很粗,而表皮基本上就占了2/3,简直是让我惊诧。这种JB我还是第一次看到。感觉好吓人,我身上的鸡皮疙瘩全立起来了。
还没等我反应过来,这个叫黑子的人跨过我的脑袋,来到我的身后,不由分说,粗鲁的吐口吐沫抹在我的肛门上,一挺腰就插了进去。 哪知道,这么粗的JB根本不是一下就能插进去的。我‘啊’的大叫着,双手胡乱的抓挠着。 要知道,那么粗的一条,仅仅是龟头刚插进去,就已经弄的我好似皮开肉绽似的了,肛门处火辣辣的疼痛难忍,好象被撕裂般的巨痛。 我大声的呼喊着,口刚一张开就被一个腥臊的JB堵住了。粗鲁而快速的在我口中前后抽插起来,一边插一边还叫:“逼嘴张大!舔俺”粗暴的,没有章法的胡乱抽插,几次都碰到我的牙床上,硬邦邦的棍子搐的我好疼。
“呜,呜”的被堵住的嘴唯一能发出的声音。 而后面,则正在努力的尝试全部插进来。我的肛门好象用火筷子在捅,他时不时的还用手指往里搅动,想把洞口再扩大些。 他的那些工友都开始嘲笑他,说他的他大,根本插不进来什么的。 然后那个东北人拍拍我的脸,道:“知道不?上次俺们把那小逼差点没整死,你准备好了不?” 然后把他那黑JB耷拉在我正撅起给人嘬JB的鼓起来的嘴上摆POSE,让那姓周的拍。6 o. R" y/ H- k8 z+ W' ~3 ?
巨痛已经让我丧失了知觉,已经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屁眼已经被黑子操开,他那根本不可能插进来的想法已经变成了事实。黑子象野兽一样在我后面拼命的前后疯狂的抽插,用带着老茧的脏手‘啪、啪“抽打我的屁股,火辣辣的感觉在屁股上升腾开来。 我流着泪,感受着这非人的粗暴,左右手都被抓去,分别握住各种不同形状的棍子,不停的帮他们用手来慰籍。
时间在一分一秒的流逝着,黑子匍匐在我的背上,用两只大手揉捏我的乳头,我的双乳象被针扎一样的疼痛,而屁眼在他的猛烈撞击下已经感觉有热流出来,我知道我被操出血来了。 他的大睾丸甩在我的下体,象被鞭笞一样的感受,尤其是他上面布满的乌黑的阴毛,象刺一样的胡乱扎我。 “嗯,啊!”黑子在我耳边大叫,屁眼里顿时开始发出象爆米花一样的“噼噗”声。这么大力道的射精我还是第一次碰到。感觉自己的前列腺都被他精液冲击的失去了知觉。大概两分钟后,后面的摩擦停止了,但那火热的黑JB仍然长度不减,粗度不减,丝毫没有普通人射精后的软绵绵。从那一刻开始,我才了解的民工的苦衷,他们渴求性,希望得到性,可是,又有几个人能伺候的了他们呢? 如同身在地狱的我,已经完全没有了任何奢望,只是希望这场肮脏的交易能赶快结束。那姓周的仍然象个变态一样拿着DV左右移动,拍着眼前这场淫乱的浩劫。
口里的管子也在一颤一颤的了,这是射精的前兆,我想松开嘴,吐出来,怎知道这个人根本就是想让我充分品尝他的精华,按住我的头,拼命的往喉咙里面插,“啊!”的一声叫唤,一波波的精液顺势射进了我的口腔,腥臊的气味由鼻孔往上冒。 嘴里吐不出来,又不能憋死,只能大口大口的往下吞,干呕的感觉把我的所有眼泪都逼了出来。 “啊!啊!小逼真爽”由激烈转为平和,嘴里的棍子也软了下去,他“噗”的一下拔了出来,残余的精液象放开了的水管一样顺着我的下巴流淌在炕单上。2 W  b% w; U2 v5 T
黑子也起身让地,后面紧接着又插进去了一个,用不着任何的润滑,黑子的精液在他拔出的瞬间已经完全糊住了我的屁眼,屁眼里残留的空气在他拔出来的时候“噗,噗”的冒了出来,混合着他浓稠的精液帽着乳白色的泡泡。这一切的一切,都被那姓周的变态收录在了DV里。% m# [: B8 d7 g  Y0 i/ W% o
屁股和嘴又换了一轮,由于已经有黑子的开路,任何插进来的都已经不再让我感到疼痛,很轻松的就滑了进去。后面的摩擦可以形容为是为我挠痒痒,完全是享受,没有任何疼痛。
实际上,在接了这么多客后,我才知道,真正幸福的JB形状就应该是我的形状,长度要在18或19左右,粗度不要太粗,直径应该在8-9厘米的直径最合适,又细又长的最舒服,做1的时候插进去的时候非常顺利,没有被紧夹的感觉,也没有折断的危险。做0的时候碰到这类型的JB又舒服又快感。 现在我后面的就是这种类型,虽然没有想象中的长度,但粗度正好,再配合着刚黑子滑溜溜的液体,麻酥酥的感觉OK极了,我不自觉的哼哼着,表示我的快感。 “瞧这小逼进入状态了!”工人里面不知谁喊了一声。 后面由于这种成功感的刺激动作幅度更大了,甚至一只腿跪在床上,一直腿站起,疯狂的插我。
“嗯,啊”了两声,开始“放水”,精液量不大,看来是个小30的人了,也很老实,更加证明我的推断是准确的。拔出来的时候,感觉屁眼里的液体‘哗、哗’的往外流。 不一会又一条塞了进去,疯狂的插了不到20下,就射了,下床的时候看了一眼,是个小孩子,感觉还没到16,怪不得射的这么快,大量的精液证明了他年轻身体的活力。他还害羞的看了我一眼,是个小白脸,头发上都是灰,小眼睛,但很秀气,JB是那种嫩嫩的白色,还有包皮,可爱极了。可惜就是时间太短了。
前面的这人也开始射精了,这种民工都是性饥渴,在我两手抚摩的时候已经都射了两个了,根本没有任何刺激,仅仅他们是视觉上的刺激就够了,弄的我手粘粘滑滑的,好象抹了大量的胶水。 嘴里的精液没有上一个浓稠,简直就象水一样,而且苦涩异常,看来是个吸烟者,我抬眼看他,他裂开黑黄的牙齿朝我一乐,我简直要晕厥,恶心的要命,丑陋的要命。赶紧舔了舔他的龟头,让他感觉有些不适,自己就快速的拔出了JB,退了下去。! W/ {6 a. C6 I$ L( J
接着,那个老嚷的东北人过来了,拍了拍我的头,示意我张开嘴,我一睁眼,正好鼻尖处正对着他的JB,猛的一下差点没笑出声来,简直就是一个蘑菇,龟头硕大,奇短无比,还朝上翘着,这种滑稽的JB我第一次见到,我赶紧含了进去,舌头搅动着他的龟头,嘴唇紧裹着他的茎部,全部插进我的口腔也才不过我口腔的 1/3而已。 就这样,他还嗯嗯啊啊的哼哼不已,还没十几下就‘哧’的拔了出来,射了我一脸,这种人光靠嗓门大,乱嚷嚷,正经的时候根本不行。就连最后还要在大家面显示一下自己的精液量,射完后又用手指揩了揩全都抹到我的嘴里,让我讨厌死。 看了看,地上站着观战的人已经差不多占了总人数的一半了,黎明就要来临了。
这时姓周的手机响了,他‘嘘’了一声,示意不许再呻吟。 我的嘴里又塞了进来一个,屁眼没有再塞,正‘汩汩’的往外排出精液。 我赶紧的去嘬,去舔,希望已最快的速度解决掉他,双手也分别握住两条,用大拇指按在马眼上,快速的撸动,‘哼哼哈哈’搞的他们欲仙欲死的。% i( X! Q8 U0 J$ Q. z  I6 e5 \
姓周的接完电话道:“快点吧!会议提前了。再给你们10分钟,没解决的自己解决,把水儿射他身上,结束” 这话如同大赦啊,我赶紧卖命的给眼前的嘬,他也真争气,没两下,就射了出来。我本来还想给他揉揉蛋呢。 姓周的一扒拉我,让我平躺在床上,还给我颠了个枕头,我环视了下四周,还剩下8个人,个个儿挺着大JB,一边自己撸一边摸我,有摸我乳头的,有摸我JB的,也有扣我屁眼里精液往自己JB上抹的。
场面淫乱不堪,姓周的穿梭在床上,左拍又照的。 “我让射再射啊!谁有感觉了说一声,都憋着点,等会别人。最好大家都快点,一同发射!” 我挣扎着要起身,地下站着的都过来死劲的按住我的身体,有的压腿,有的按胯,顺便还撸撸我的JB,还有的按住我的两胳膊,黑子更可恶,站在我头前,用手撬开我的嘴,把他射过精的,但仍直挺挺的JB往我嘴里塞,还跟其他工友说:“加油,快点,一会儿都射丫嘴里,周哥别忘了跟踪拍摄!” 不时的还用他的大手拍我的脸,凶道:“你小丫的要咬我,我废了你!说着,俯下身一把攥住我JB”吓的我使劲摇头,嘴里哼哼着。
“好了没有?”姓周的显然是着急开会,催促道。 “周哥,让他摸摸俺成不?”一个光头小伙子道。 “噗”姓周的一乐道:“瞅你丫那揍性,JB不摸都不挺是怎么的?以后这活动你别参加啦!” 那小子吓的赶紧道:“不是,不是,周哥你别误会,我想让他刺激刺激俺!” “得,得,得,别蛋逼了,黑子,放开他,让他给嘬嘬”姓周的指着黑子道。 黑子极不情愿的把JB从我嘴中拔了出来,指着那秃子道:“邱秃子,瞧你丫那熊样儿!” 邱秃子也不管人家骂他什么,托着个大JB欢天喜地的凑上来,一把塞进了我嘴里,我接过来赶紧颠着舌头舔了起来,那大龟头让我这一舔,利马精神百倍的冒了光,马眼里开始汩汩的往外冒水儿。 邱秃子闭着眼睛哼哼唧唧的,浑身开始抖动“邱秃子要射!”
话音没落,邱秃子一把把JB从我嘴里拔了出来,在我眼皮子底下开始射精,‘哧’的一声射到了我的胸口,黑子赶过来抢镜头,朝着DV一边傻乐,一边用手把邱秃子射的精均匀的抹在我的两个乳头上。 邱秃子一开炮,别的人也如开闸的洪水,七八个人开始不顾一切的放射,左右围观的都凑上前,看着我的身体慢慢的浸泡在精液的海洋里,也顾不得按我的胳膊了,得了空的胳膊赶紧扬起来遮挡我的脸。
一波波,一股股的精液源源不绝,一滴没落的全喷到我的身上。 到最后一滴也抹蹭到身上的时候,我俨然已经变成一个用精液皮包裹了的人。浑身精液有暗黄色的,乳黄色的,还有纯白的,米白的,稀的,稠的。各式各样的。 姓周的不叫我动弹,用DV近距离的观赏着,拍摄着。 其他‘表演者’们看好戏也演完了,从地上胡乱拣起、也不知是不是自己的破裤叉子胡乱的不分反正的套在下体上,哼着小曲回各自的房间睡觉去了。 瞬时间,屋子里就剩下姓周的、黑子,还有那东北人了。后来,我知道这东北人姓杨。
“得了,起来吧!”姓周的拍々我的脸道。 我直起身,胸部的精液已经不再粘稠了,哗哗的往下流。顺着腹部流到腰上,又向下滑到床单子上。 姓周的不再理我,收起相机,又放到床下,转身和黑子说了句什么,开门就要走。 我赶忙叫住他:“周哥,事完了,屁眼也让操了,钱呐”* A. A2 X: F% h& v5 y1 M; z8 H5 l
“操,你还怕我不给钱呐?我姓周的说话算话,也不赖你这点钱。我去开会,都交代黑子了,一会儿他给你!”说着转身就走。 我要起身去追,那姓杨的东北人和黑子一把把我按在了床上,道:“干吗啊?瞧你那逼样儿,还想怎么地?” 我心‘咯噔’一下,别是鸡飞蛋打一场空吧?屁眼也让人操了,DV也让人拍了,别再拿DV敲我一杠? 复又想,就是敲我我也不怕,我他妈的就是做MB的,有什么怕的。
估计今天悬了,能要多少是多少吧。 我这胡乱琢磨着。 黑子道:“小子,你别怕,俺们玩儿完了你捏,不是说不给钱,知道不?俺们就是想让你陪俺俩唠々,知道不?” 那姓杨的道:“跟他废什么话,直说了呗” 黑子瞧了瞧我道,又瞧了瞧那姓杨的道:“还是你说吧” 那姓杨的光着屁股坐下来,一手搂着我的肩膀道:“以后你就叫我杨子,你多大?”9 E. f, }3 z7 F$ [# {8 @4 k* @5 }
“23”我答 “哦,敢情比我大捏”杨子仰着头对黑子道 “操,那和我一般大呗”黑子对我道 说着,黑子也坐了下来,我身上的精液还哗哗的向下移动,弄的我痒痒的,不时用手挠挠,弄的一手液体。 “孩子,听我跟你唠啊,刚呢,确实是人多了点儿,可是那是周哥的命令啊,我们不敢不从啊。刚那20多个人里,老实跟你说,就俺俩是兔子,还有周哥,其他人都是妈逼没媳妇的找乐子的”杨子道。 “钱呢,肯定是给你。不过,给你之前捏,想让你操操杨子,就这点要求,成不?”黑子道。
“黑子,你那JB操他,他不爽吗?干吗找我啊!”我道 “操,杨子就喜欢你这型儿地,知道不?不喜欢我这样的鼾JB,喜欢你这长条儿型的”黑子道。 杨子俯下身,一口含住了我的JB。 黑子一看杨子入了戏,也站了起来,跪在满是精液的床上,把那大黑JB一挺,送到我面前。
说实话,杨子和黑子都属于比较耐看型的,杨子长的精神、帅气。黑子属于壮男型的,身材高大,虎背熊腰,肌肉结实,而且拥有着极其硕大的阳具。这两人,如果稍微注意仪表的话,还是属于帅哥系列的。不过,现在大家都光着屁股,只要不仔细闻味儿的话也分不清他们原本是民工的本来面貌了。 我含住黑子的大JB,嘴利马被涨的生疼,也仅仅吞进了个大龟头而已,赶紧用舌头舔着它,黑子的JB估计从来没有碰到能全根含进去的人吧,所以稍微刺激一下,就反应挺大的,在那儿自己揉着乳头哼唧着。 杨子做0的本来面目暴露无疑,卖命的给我又舔又嘬,还不时的咂咂嘴,抬头望着我,舔舔嘴唇勾引我,东北小帅哥向来招人爱,可惜就是他JB太小了,不过,对做0的来说,JB大小也无关紧要。 我吐出黑子的大肉棒子,一把把杨子推到床上,这个贱货自动的叉开腿,呈大字型的仰卧,用右手从床上一滩滩尚未干的精液堆里揩了揩,一股脑的抹在自己的屁眼上,还往里捅了捅。 “哥,插进来,操我!”看着杨子那臊样,我欲火中烧。' y6 _% s5 @, w. \' l
在GAY圈里,很多人都不喜欢特C的人,而我偏偏喜欢C的,也可能我本来不是GAY,后来被带进GAY圈里,看到C的就感觉很淫荡,能钩起我的性欲吧。 我摆好姿势,对准他那长满毛的小黑屁眼,腰一挺,全根就‘哧溜’的插了进去。这杨子显然没想到我会全根插入,一时间眼泪都被操了出来,吸溜着鼻涕问:“哥,你JB多长?” 我慢腾腾的在他屁眼里蹭动,一边含混的道:‘不知道,没量过’ “可哥操我怎么这么疼啊,都他妈的搐到肠子里了吧?” 黑子在旁边嘿嘿一笑道:“瞧你丫那揍性,离肠子还远着呐。你看他JB大还是我JB大?” “嗯,你丫那不是人的。他的是人里面算大的” 我一边慢悠悠的插着杨子一边乐。, {* M9 X/ A$ K" b
“我刚用嘴量了,估计一掌半吧”杨子掰着自己的腿,一边道。 “嗯,差不多,我觉得也是,一掌半的话,估计得19厘米吧?我这手掌是18厘米。你那手小点,17总有了吧,再加半拉呢,那不了得了!”黑子说着爬到我胯下,歇着眼瞅,逗的我不禁哈哈的乐。 可总不能这么耗下去。我加快了抽插的速度,弄的杨子说话都带颤音了,干脆就不说了,闭起眼睛贪婪的享受起来。 黑子自己坐着也没意思,开始动小心眼摆弄我的屁眼了,我也不管他,索性让他又扣又舔的。5 f; U% X. U" y" g, C* w
一会他就按耐不住了,往手上吐了把吐沫,抹了抹我的屁眼,一挺腰,把他那大粗JB插了进来。 “操!”我闷哼一声。即使拼命的张开屁眼,但仍然象刚才一样仅仅插进个龟头而已。 我前后操着杨子.黑子配合我的动作前后操着我,屁眼已经开始适应多了,也不觉得疼了,主要是前面让我很爽,杨子的屁眼很紧,夹的我舒服极了。 我加快了速度,黑子被一时间弄了个措手不及,仓皇的配合我的动作,拙略的前后摇摆。 杨子屁股一夹一缩的挑逗我的性神经。一阵麻苏的感觉传了上来,几天没射的精华全都一股脑的倾泻在了杨子的屁股里。 黑子没射精,一挺屁股,把他那大粗黑JB往杨子的屁股里塞,疼的杨子龇牙咧嘴的推他。 没办法,我和杨子都爬下来,我给黑子舔龟头,样子张着嘴用嘴唇去摩擦茎体,因为它太巨大了,嘴是根本含不进去的。5 A! a: z3 ?& @$ @" Q
一直以来,我都为自己20厘米的JB感到骄傲,但今天看了黑子的大家伙,真实佩服的五体投地,虽然他的没有我的长,但粗度简直是人间少有的巨物啊,可以用雄伟来称颂。# {) k/ ^9 y9 ?. c( b9 j
黑子绻着身体,腹肌一块块的绷出8块,性感异常。 浑身黑黝黝的布满汗珠。 “嗯!”一阵闷哼,精液“哧”的划空而出,直接喷到了我的脸上,呼啦啦的向下流淌,杨子兴奋的跑过来舔我的脸,把脸上的精液全都吞了下去。 没有水,没办法洗澡,我,杨子,黑子三个抱在一起待了好半天。 黑子一甩手把1500块钱递到我的手中,我看了他一眼没说话,把钱装进口袋里,心里如释重负。
“哥,以后你还来不?俺俩没钱,但俺俩特喜欢你!”杨子歪着头道。 “嗯,有时间回来操你!”我道。 后来要了黑子和杨子的电话,身上的精液已经干了,留下一道道乳白色的干皮儿,小腹部一大片干了的精液痕迹,我回想着刚才的一幕,真是又刺激又后怕。 刺激的是这么大规模的群交我还是第一次,后怕的是如果不给钱,白让操了的可能也是有的。
顾不得弄干净自己,胡乱套上衣服,匆匆告别了黑子和杨子,不管怎么样,他们是同道中人,还是守礼点好,而且还互相乱操了一通,感情还是满深的嘛。 黑子光着屁股让我手攥着他那大粗JB一直送我到门口,依依不舍的和我告别,杨子则拉着我的手,让我经常回来看他们。 我胡乱的答应着,快速的下楼,取车,飞奔在马路上。 1500块,又挣了1500块。金钱的感觉真是太好了,让我把刚才的种种恶心、不快全都抛开了。 肮脏的身体还是要马上清洁的好,我径直奔了洗浴中心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