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5日星期六

放肆的青春:健壮少年在精液沐浴下的成长史 21-24/27

【第二十一章】' n: x) t- c9 @- P8 h8 Y4 k# z$ y
我和哥哥、天耀、石头哥在家里过了几天激情的日子。说实话,那几天我们几乎都没有穿过衣服,只要有任何两个人的鸡巴硬起来,就立刻开始展开一顿狂操。! r) O0 S& v  Z8 I- c) S  X
一天晚上,我正在被天耀用后进式操着,电话忽然响了。石头哥拿来递给我。我一边喘着粗气,一边接听:“东子~~~,啥事~~,我正~~~正在忙~~~”东子在那边吃吃笑起来:“正在操呢吧。我是告诉你,明儿市运动会篮球比赛的决赛,我们跟军区篮球队打,你可一定得来看啊!”我告诉他哥哥不许我出门。他说:“那叫你哥他们陪你来呗。等比赛结束了,咱们叫上陈教练,还有我们队里那几个骚货,开个庆功大爬梯!到时候保管操得你下不来床!”www.tt1069.com  y/ p% R) a0 a' x- Z
想象那个景象,我本来就已经被操得七荤八素的身体更加承受不住,一边颤抖着答应他,一边痛快淋漓地射出了精液。天耀也拔出了他的鸡巴,一阵猛打,把精液射在我的背上。4 x. T' d+ Q1 U3 u, [
我跟哥哥一说,他果然说不行。经不起我的再三哀求,再加上天耀和石头哥在旁边撺掇,哥哥最后还是答应了。我详细地说了我的计划,并要求明天全都按我的计划行事。于是,精心布置之后,第二天我在哥哥、石头哥和天耀三大护卫的簇拥下,向市体育馆进发了。6 m, n3 V0 {) x9 s( a, s
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 c  t' T4 K) T, I/ C  i
市运动会从体育赛事的角度来说,水平实在不敢恭维,但是篮球决赛还是非常非常有看头的。场上十个小伙子穿着背心短裤,汗水湿透了衣服,让他们胸前的乳头和胯下的鸡巴若隐若现。而那些身体的碰撞、眼神的交汇,更是让我看得眉开眼笑。场下的陈教练今天假模假式地穿了西装,那坚毅的神情和不容置疑的命令口吻让我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他,让我恨不能把他剥光了好好享用他那壮硕的肉体。, m  T% j. p# @" N3 v7 B" T
运动员们的身材当然都是好得没话说。东子这家伙也比平时更帅,每次帅气的投篮都引起场边的一片叫好,估计也有很多人像我一样在大吞口水吧。我看哥哥、石头哥和天耀三个人胯下都不安分了。不过,今天场上最帅的还不是东子,而是体校篮球队的队长周海龙。他略带稚气的脸庞上又有运动员的英武,粗壮的胳膊、雄厚的胸肌、坚实的大腿,以及大腿中间那一坨激凸,都让我心猿意马得不行。. P8 p6 `2 O, s( e0 C, k9 {" C9 W" `
虽然军区篮球队的战士们也很强悍,但是比起体校的专业队员来说还是没法比。东子他们技术更强,配合默契,体力也保持得很好(由此可见陈教练“以操代练”的训练方式是很有效滴),一直保持领先优势直至终场。不过,军区篮球队对亚军的结果也是可以接受的吧。
终场哨响,双方的队员都开始和教练庆祝。接下来是发奖仪式,不过,我看到周海龙跟陈教练说了几句,一瘸一拐地向更衣室走去。不会是刚才受伤了吧?我跟天耀说:“我去厕所啊。”立刻起身,跟踪他往更衣室去。( w0 _1 }3 S# x
由于事先陈教练给我一个运动员证,所以我毫不费力地进了运动员更衣室。一进去,正好看到周海龙把篮球背心从头上扯下来,两块胸肌上有两点嫩红的小草莓,健壮的篮球少年身材一览无遗。他看了我一眼,有点不好意思地转过身去,从储物隔断里拿出两瓶喷雾剂和红花油之类的东西。我心说:“运动员不是整天脱光了衣服看来看去的么?有什么不好意思的?难道还怕小爷我扑上去奸污你?”www.tt1069.com1 }4 L, g) b! N7 S4 v" u
不过,我真的正有此意⋯⋯
他坐在长凳上,开始往腿上喷东西,然后又开始倒油。我走上去,说:“要不要帮忙啊?”www.tt1069.com  T% e' h! f, K1 C5 j; p( F
他冲我带点羞涩的一笑,说:“好啊,谢谢你。”& H  h7 W, w! [5 t9 s: h2 L
简直是拥有健壮身材的小白兔一枚!我胯下的鸡巴开始有点按耐不住了。我只能深呼吸,告诉自己淡定。我把油倒在手上,轻轻涂在他的大腿上,并用手掌按摩。周海龙说:“你手法很熟练啊,你也是运动员吗?是军区的?”我说:“不是啦。其实我是东子的朋友,因为常帮他和其他朋友按摩,所以比较会按。”他“哦”了一下。然后又犹豫着说:“你是不是就是阿吉啊?”我笑笑说:“是啊,他有跟你提过我吗?”
“当然啦,他说你的外号叫⋯⋯”他的脸忽然红了。www.tt1069.com, D* R$ a, t$ \6 \0 @8 Z* P. b. n
我都不知道东子这家伙还给我起外号!“叫什么啊?”我问他。
他摇摇头不肯说。我把手伸进他的短裤:“你不说是不是?”他赶紧求饶,说:“好啦,我说。他管你叫⋯⋯”他凑近我耳朵,“‘无敌神屌’。”他温热的呼吸喷在我耳边,让我鸡巴一下子硬了。www.tt1069.com4 `1 ]9 c* ]$ k3 {. C
我K!这家伙居然给我起这么无聊又雷人的外号!语文老师是怎么教他的,难道他词汇就这么贫乏吗!我只好嘿嘿一笑。www.tt1069.com" \, W0 H! T& Z+ _2 j
我给他按摩大腿,按到大腿根,说:“穿短裤不方便按,你要不要脱掉啊?”www.tt1069.com6 t. I6 b8 h+ C3 a
周海龙立刻说:“不行。”
“为什么不行?”
“因为⋯⋯我里面的内裤很小啦。”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 s7 E- p* p# t0 N( U. _) c9 m' I
“都是男人,怕什么的。”我要看的就是紧紧的小内裤!“你不脱我怎么帮你按摩嘛。”
看样子是被我按得很爽,周海龙乖乖地抬起臀部,让我把他的篮球短裤褪了下来。“K!”我心中暗爽一声。他只穿了一件白色的小小的紧身保护裤,被汗水湿透了之后几乎变成半透明的,里面暗藏的黑色巨龙的形状都看得出来。我改变了手法,在他的大腿内侧轻轻按摩和滑动,这里果然是他的敏感带,他的内裤已经被撑了起来,浑圆的大龟头的形状显露无疑。他有点窘地说:“你按得太好了,我好像有点反应。”
“没关系啦。你要是觉得不好意思,就索性全脱掉好了。”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5 q# u' h( d% f- Q. N8 o
“全脱掉不是更不好意思?”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9 S+ v4 f/ m3 k. a
我一时语塞,只好强词夺理的说:“总之,全脱掉,也就没什么不好意思的了。”www.tt1069.com' C( B6 r7 w5 K
“那⋯⋯除非你也脱掉衣服陪我。我才不会不好意思。”" m8 I3 A& }/ j' z6 T: B7 p- E5 t" P, ~
我心想:“K,看样子是小白兔,其实是个大色狼,居然给小爷上套⋯⋯”不过呢,反正我正有此意,于是顺水推舟说:“好吧,那我就脱光了陪你吧。”: R0 j( W/ ]" e; C* }+ C
我三下五除二脱掉了衣服,周海龙盯着我的身体,还有我胯下那根早已坚挺无比的大屌,带着赞叹说:“怪不得东子说你身材好,还给你起那个外号。”www.tt1069.com% i* F: k5 l) d& T# h3 l: ^1 k1 q
“好啦?看够没有?我要继续帮你按摩了哦。”我一本正经地跨坐在长凳上,把他那条小小的白色小内裤脱掉,这次他很顺从。他的屌也不小,虽然还没有完全勃起,但是长度和粗度都很不错,龟头很大,下面有很好看的弧度。随着我手掌继续在他的大腿上耕耘,他的鸡巴也不断开始抬头,终于彻底勃起成一根粗大的硬棒,而且竖得高高的,和小腹几乎呈平行的态度。这种鸡巴型要是采取站位,肯定能把人干得爽死。我慢慢抚摸着他的腿,然后移到了他的鸡巴处,说:“这里酸不酸?要不要也按一下?”8 u; E% d, @+ ]/ D
他的鸡巴在我手中滚烫着,他红着脸说:“不要⋯⋯不要⋯⋯”
我的手拂过他的敏感的龟头,另一只手在他的粗壮的茎杆上滑动,这让他喘气更粗:“不要,求你了⋯⋯不是那里⋯⋯”, C  q$ i4 s2 a' [
“不是这里?不是前面,难道是后面吗?”我示意他转过身去,趴在皮面的长凳上。估计把自己的鸡巴压在身下不光让他减少了一些羞涩,应该也很舒爽吧。现在他的运动员翘臀在我面前展露无遗。我用手按住他的翘臀,超级有弹性,我的大屌开始颤抖了,真想马上插进他的洞洞里!我揉捏着他的臀部,又紧绷又圆润,手感好得不得了。“是这里吗?我按得对不对呢?”周海龙也被我捏得喘气不已,已经顾不上回答了。我分开他的臀肉,露出带着柔软细毛的粉嫩小穴,正在一张一合,仿佛在呼唤一根巨棒的进入。“这里呢?要不要按一下?”我用手指抚摸他的穴口,他已经开始发出若有若无的呻吟声,我知道这是一个肯定的回答。我手指探入他的小穴,轻轻开发,以便让它接受我的巨棒。! q/ M. [- |; q& a  @  Y
那润滑紧绷的穴口让我激动不已,我再也忍耐不住,用我自己大屌上分泌的前列腺液将鸡巴涂个遍,然后分开他的翘臀,将鸡巴慢慢插入这个美妙的少男禁地。不能不说,他的小穴太爽了,我的鸡巴简直像进入了一个紧紧包裹的橡胶体,随着他肉壁的收缩得到充分的按摩。而周海龙也在我身下轻轻呻吟着,估计我的鸡巴也带给他足够的充实感。; l8 c9 f; |. G! H$ h
我慢慢把屌插到底,让他的身体稍微适应一下,然后开始猛烈抽插。我伏在他的身上,大屌直直地插入他的肉穴,然后拔出,然后快速在洞口来回摩擦,随后再深深插入。这种九浅一深的招数让我们俩都能快速地积累丰富的快感。周海龙一旦被操了,就不再那么羞涩了,毫不掩饰地爽叫起来。他已经被我操得眼神迷离,转过头来,我低下头去吻住他的嘴唇,下身还在快速坐着打桩运动。如果这时有人进入更衣室,一定会被面前的景象迷住吧:两个健壮身材的少年,一个伏在皮面长凳上,另一个正伏在他身上疯狂抽插,汗水在身上流淌,身体在一起纠缠,这是多美妙的景象!
周海龙被我操得已经性起,一边跟我接吻,一边示意我操得更深一点。我分开双腿,将大鸡巴深深地插进他的小穴深处,这一下子就把他送上了高潮的巅峰。他喉咙里发出一声舒爽的叫声,颤抖着把精液涂满身下的长凳。而他小穴的紧缩也挤压着我早已濒临高潮边缘的大屌,我也身子一颤,痛快地将精液射入他的少男身体里,足足射了十多股。, z0 N4 C2 j- t0 t- J. u1 v
高潮的余韵过后,我们又吻了一会。周海龙脸上红晕还未散去,他说:“我知道东子为什么给你起那个外号了。”我说:“我还有很多招数没有使呢。以后你还有很多要见识的。”他弹了一下我的头,说:“你比我年纪还小呢,在这里装大人。”
我说:“当然,我操过的男人,可能比你打过球的男人还要多。——好啦,你快去参加颁奖仪式吧,不然该有人进来找你了。这里我来收拾。”# N- n# f) ~& s% F7 c
周海龙站起来匆匆穿好衣服,亲了我一下就离开了。www.tt1069.com& L% q9 @! U( W; c9 w$ s! c5 A) J
我把他射在长凳上的精液擦干净,然后收拾好他的东西。我也该穿上衣服出去了,否则哥哥他们肯定要着急。但是,当我转过身来的时候,发现更衣室门口站着一个我不认识的健壮帅哥,他斜倚在门上,抱着手含笑望着我。他上身的紧身背心遮掩不住他的好身材,而更引人注目的是他的牛仔裤,前面的开口正城门洞开,而一根雄壮粗大的巨屌直直地伸出来,正朝着我的方向。
【第二十二章】

我朝那个男人看了一眼,虽然他的粗硕鸡巴硬挺着很迷人,但我却视而不见地去收拾自己的衣物。哥哥以前曾经教过我,如果你不知道陌生人的来意,就索性给他来个视而不见,他肯定先忍不住。8 X, l- r% s* X9 y5 }  G
男人果然咳嗽了一声,说:“刚才,你们干得很激情啊。”
我横了他一眼:“跟你有关系吗?”
他含笑看着我,从仔裤口袋里掏出一部手机,说:“我这个观众可是大饱眼福啊,忍不住还拍了视频。”
我哼了一声,说:“那你就留着慢慢欣赏吧。”还是哥哥教我的:如果别人拿一件东西要挟你,最明智的态度就是表明你压根不在乎。
男人说:“我不光要自己欣赏,这么好的gay片,不如做成光碟拿去卖呢。”
我走近他,直视他的双眼:“行啊,别忘了赚到的钱分我一半。”
他的眼神往下打量我依然赤裸的身体,伸手抚摸我的胸肌和腹肌。我说:“摸小爷,可是要收费的。”% j1 }+ N$ T, R, F
他说:“行啊!不跟你开玩笑。我是拍gay片的导演,我姓王。不知道你有没有兴趣来拍片子呢?片酬很丰厚哦。”
“你还导演呢,看你这根大屌,你自己当演员倒不差。”www.tt1069.com7 B, Y6 S" Y. }) r  p
他哈哈大笑起来,说:“我的确也演自己的片子。我们公司还有几个演员,每个身材都比我好。你要是来和我们一起工作,绝对不会吃亏的!”
他这么一说,我倒的确有点心动。我伸手握住了他那根硬邦邦的大屌,大概有18厘米长,小手电筒那么粗,巨大的龟头,滚烫的屌身。“他们的屌也都有你这么大吗?”. c( J! n  f% K* t
“放心吧,每一根都是绝佳货色,而且每个人都有特长的,包管你爽翻天。”
“那我能做什么?”
“我们最近在筹拍一部新片子,叫《被缚的普罗米修斯》,你有没有兴趣演主角呢?”, B2 _) P+ p2 u( U, E
“什么普什么米什么修?”
“总之就是一个身材巨好的古希腊的神,犯了错被裸体绑在山上,然后其他的神路过,看到他的裸体就性起,每个人都挺着巨大无比的屌来和他做爱。”www.tt1069.com) m0 K% r% M  }0 D! A: B6 g% Q
哇,这么爽的情节!1 a2 v) w- q  n) e+ i
他看我很心动,接着说:“不过呢,我们最近来了一个新的投资者,他对新演员的要求很严格。你能不能让我拍几张你的照片,回去给他看呢?”6 c# e5 e% G/ R  F% y( x, q$ H4 G
我说:“拍呗。你要怎么拍?什么姿势?”
他说:“嗯,你现在要装扮成这个希腊的神。其实也不用装,只要是裸体的,反正你已经脱光了。对了!”他拍拍脑袋:“我得把你绑起来。”
说完,他从口袋里掏出了一根看上去很结实的皮筋,还有一个眼罩和一个封嘴的布条。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  A( l' @+ B9 i$ U
我说:“你带的东西很专业嘛。”
他笑笑说:“干一行吆喝一行嘛。我这次来看比赛本来就是选角的,没想到碰上你,简直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 w+ w$ l# j; A* w9 K6 ]+ T- J
我不耐烦的说:“别整酸文了。快绑吧。”说完,我把双手伸出去。
他把皮筋在我手腕上绕了两圈,熟练地打了个海军结,把我的手绑得结结实实。然后把眼罩戴在我头上,用布条封住我的嘴,在脑后打了个结实的结。他拉着我的手,引领我到窗子边上,抬高我的手,绑在窗棂上。这个高度恰到好处,既让我身体舒展,同时又不会吊得难受。我的手被绑住,眼前一片漆黑,嘴里又发不出声音,慢慢地有一种奇异的感觉,就是把自己彻底交给一个陌生人摆布。但这种奇异的感觉又让我很兴奋,胯下的鸡巴也抬起头来。  ~+ x; a& T& r( ]3 F. ?, m: y; K
我听到手机拍照的声音,知道他正在给我拍照。估计我的舒展的健壮少年身体让他很满意,他一边拍一边发出赞叹声。听他手机响了十几张之后,我心想该差不多了吧。
果然他走近我,但却没有解开我的绑缚。我感觉他的手抬起我的下巴,另一只手抚摸我的脸颊,然后轻轻捏我的耳垂。我想让他赶紧解开我,但布条塞嘴,只能发出“呜呜”的声音。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 m' f; D  P8 f; Q! ?
他不理我的抗议,我只知道他的两只手开始在我身体上游走。我的胸膛、胳膊、腋下、腰身、小腹和大腿内侧被他用手指轻轻划过,就像带着一股轻微的电流刺激我裸露的皮肤。这让我呼吸急促,身体开始兴奋起来。随后我感觉到他的手指停在我胸前的两个嫩点上,轻轻揉捏,这种刺激让我双腿绞在一起,鸡巴硬挺着,不停得分泌淫液,而后穴也开始痒痒的。
他的手在我全身各个敏感部位刺激着,但就是不去碰我的大屌和小穴,这让我欲火累积在身体里,却有找不到发泄的出口。要是我现在双手可以活动,早就捧住自己的大屌一阵狂撸了。所以当他把我抱在怀里,我能感受到他的硬屌一下子跟我的硬屌碰在一起,挤压和摩擦着,我们的两粒布满淫液的硕大龟头碰在一起又滑开,那种刺激真是美妙,这让我从喉咙深处发出一声被堵住的爽叫。与此同时,我的两瓣翘臀被他的两只手握住,大力揉捏,感觉实在是太爽了。
随后他把我翻了个身,让我整个人都靠进他的怀里。我的耳垂被他一口咬住,轻轻吮吸,他的勃起的雄壮大屌正好放进我的臀沟,在我的小穴口来回摩擦着,而他的两只手,一只包住我的睾丸,另一只圈住我的大屌,大力揉捏和滑动。我享受着这一切的美妙刺激,不禁想起我第一次在公厕里跟男人做爱的场景,当时那个男人也是用这样的手法帮我打手枪,简直让我欲仙欲死。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 p1 z! V6 R( `- ^( z# W) [
突然,我的小穴被一根滚烫的肉棒一下子撑开,突如其来的侵入使我一下子从回忆中醒来。而我还来不及多想,那根巨大无比的肉棒已经突破我早已被淫液润滑的穴道,直接顶到了我身体里头的那块小小的软肉上。瞬间,我被巨大的快感所吞没,那只硕大无朋的硬屌在我的身体里横冲直撞,勇猛狂操。我眼前一片漆黑,嘴里也无法发出痛快的声音,双手更是被结结实实绑在一起并吊在窗子上。我赤裸着身体,而我背后这个陌生的强壮的男人抱在怀里狂操,他裤子粗糙的布料摩擦我的肌肤,而他的背心里雄壮的胸肌传递给我无穷的热力。我的耳垂被他吸吮和轻咬着,我的睾丸被他揉捏着,我的鸡巴被他大力撸动着,而我的小穴正被他无情狂操着。我像是冲浪运动员被狂吼的潮水席卷着,又像冲浪板被健壮的运动员蹂躏着,但这一切又带给我无比舒爽的感觉。我的龟头、包皮、茎杆、前列腺在他坚实双手刺激之下,积聚着舒爽的快感,酥麻的感觉让我大脑几乎停止工作,终于这巨大的快感越积越多,突破了最后一道防线,我在他手中挺直鸡巴,猛烈地射出精液,大股大股的精液射向前方,像子弹一样。
而那个男人把我抱在怀里,捏着我的下巴亲我被封住的嘴唇,他的大肉棒仍然塞在我的身体里,丝毫没有拔出来的意思。他也丝毫没有解开我绑缚的意思。
【第二十三章】' ^0 o0 _/ [) B5 A; M
话说我被那个大屌陌生猛男操射了之后,还在高潮的余韵中享受着,没想到那个猛男又开始动作了。他的雄壮的大鸡巴在我的小穴里慢慢抽插,两只手在我的胸膛上游走。我想哀求他放开我,但堵住的嘴却只能发出无意义的呻吟声。慢慢的,他的动作开始激烈,那根粗壮的鸡巴在我洞洞里抽插,攻击着我身体里的敏感点,让我再次被巨大的快感贯穿。我的鸡巴又硬起来,饱经摧残的身体已经敏感得一触即发,很快我又被他给干射了。这还没有完,他很快又把我操射了第三次⋯⋯在痛快地射精的那一刹那,我的大脑被快感席卷,失去了知觉。我只记得最后的感觉是:“好爽啊!原来除了哥哥之外,还有第二个男人能把我操晕⋯⋯”. ~% K" T3 b/ j  W7 u% j" n6 h

不知道失去知觉有多久。等我从酣畅的甜梦中醒来,我有点不知道身处何地何时。睁眼半天,才明白自己的处境。我发现自己躺在一张巨大无比的床上,两手被手铐铐在床边上,身上盖着一条薄薄的床单,而根据身体和床单的触感,我知道自己什么都没有穿。更要命的是,刚刚醒来的我,被小便的感觉弄得晨勃,我都能看见自己把白色的床单撑起了一个高高的帐篷。www.tt1069.com- f. n- O$ a. G8 z7 e1 E% x
不过昨天被操得太爽了!我先爽操了篮球队队长周海龙,然后被一个自称是G片导演的陌生大屌猛男绑住双手、堵住嘴巴,吊在窗子上狂操一番,连射三次,直到被操晕。然后大概就被带到这个陌生的地方来了。痛快的性爱之后又好好的休息了一番,我感觉自己精力充沛,简直可以马上再大干一番。- e+ y" W# i* q$ G: l# _( ]  k3 u
突然,我听到外面有低声说话的声音。一个充满磁性的男子声音说:“⋯⋯就这么手到擒来了?”另一个清亮的男声笑着说:“是啊,大哥说⋯⋯他就信以为真,然后大哥就⋯⋯往肩上一扛就带回来了⋯⋯”
不知道说话的是什么人?我心里暗暗寻思。但当务之急是赶紧让他们把我解开,好解决胯下的燃眉之急——这次不是射精,而是尿尿。另外嘴也很干,好想喝点水。3 d' C9 \9 B4 J7 l' N! L
我大声说:“外面有人吗?”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 b. P2 S4 P. Q+ ?$ z* V* k" Z8 K
门开了,走进来两个人。我眼前一亮,又是两个帅哥。一个年轻一点,是一个大眼睛小帅哥,笑起来一口白牙。另一个稍微年长一点,留着口字胡,看上去很硬朗。小帅哥说:“喂!你醒啦。”他朝床上看了一眼,说:“哇,帐篷撑的好高啊。”大帅哥也笑了起来。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 ]" v+ h1 ^. c+ J1 w+ E/ v
我有点不好意思,说:“我要尿尿。还要喝水。快把我放开。”. S! F. ^! G; y7 W
小帅哥走到床前坐在我身边,调戏地摸着我的脸,说:“到底是要喝水还是要尿尿啊?”
我瞪了他一眼,说:“两个都要。”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6 p  [" Z  _6 A/ ^
他从床边上拿起一瓶矿泉水,说:“要不要我喂你喝水?”
他往嘴里灌了一大口,然后凑过脸来,嘴唇覆盖上我的嘴。清凉的水流进我的口腔,涓涓细流滋润着我的喉咙,而随之而来的是小帅哥的灵巧的舌头。小帅哥的吻功真不是盖的。他的柔软的嘴唇吮吸着我的嘴,而舌头和我的舌头纠缠在一起,这个火热的吻让我丹田热起来,鸡巴翘得更高了。我忍不住绞紧双腿,发出“呜呜”的声音。www.tt1069.com4 a0 A4 W- v- ^" k3 G
大帅哥说:“好啦,别玩他了。快把人家放开。”' _- x  T8 q" m! k/ c
小帅哥这才恋恋不舍的离开我,从床头拿出钥匙,打开了我的手铐。大帅哥指给我卫生间的方向,我一个箭步就冲了进去。+ a7 _' i- f- Z& n& r! C
当我捧着我那根硬得发烫的大屌泄个痛快的时候,我抬头看到卫生间镜子中的自己。发育得很好而又时常锻炼的身体上没有一丝赘肉,胸肌和腹肌块垒分明,线条很漂亮,胸前的两颗小樱桃微微颤抖。但是脖子上有一块块红色的痕迹,定睛一看,原来是很多吻痕。这是谁干的呢?是昨天那个大屌猛男,还是今天这一对帅哥?他们真的是拍G片的吗?到底有什么意图呢?我甩掉龟头上的尿滴,也甩掉心上的疑问。反正已经来了,就走一步看一步吧。www.tt1069.com- m  B3 N9 m$ G# S+ H

等我走出卫生间,发现两个帅哥正坐在床上激吻。小帅哥正双手搂着大帅哥的脖颈狂吻,。而大帅哥一边游刃有余地和他吻着,一边伸手进他的T恤里揉捏着。) [* N# L* {: F: n' x( M
我叹口气:“你们俩不用管我,该干嘛干嘛。”
小帅哥抬头冲我一笑:“你愿意的话,可以跟我们一起干啊。”大帅哥也朝我点点头,示意我也加入。
我当然求之不得了,就走上前去。小帅哥的吻功刚才已经见识过了,所以我直接低头吻住了大帅哥的嘴唇。他嘴边轻微的胡子带来的触感真不赖,而他的刚硬的嘴唇吻起来也别是一番风味。与此同时,小帅哥轻轻拨弄我胸前的红豆,然后凑上来轻轻吮吸。我被他们俩弄得大脑缺氧,胯下刚刚软掉的鸡巴又再次直挺挺地勃起了。我急不可耐地把他们两个分别扒光。小帅哥的身材线条柔和,和他那张娃娃脸以及胯下那根虎头虎脑圆润的大鸡巴很相称。而大帅哥的身体精干,胯下的巨龙也是不一般的尺寸,尤其是那长粗茎杆上顶着的坚硬的大龟头,想来一定能把人干得死去活来。4 W1 C6 M2 v3 k. y! Z
我们在床上摆成三角形,我把大帅哥的巨屌放进嘴里仔细品尝,大帅哥则一口含住小帅哥的屌开始吮吸,小帅哥则握住我的大屌为我口交,每个人都享受着嘴巴和屌的双重快感。过了一会,小帅哥分开我的翘臀,灵巧的舌头探入了我的小穴,这一下子让我吐出大帅哥的屌呻吟起来。那根灵巧的舌头在我的后穴里轻轻钻磨,让我快感泉涌,括约肌一张一合夹着他的舌头,而肉道也不断分泌淫水。当然我的大屌也在这种奇妙的刺激上硬挺着,好想赶紧插穴爆射。! C' M( ^+ K% E0 n( {( n
良久,小帅哥才饶过我的屁眼,抬头对我说:“你的小穴好可爱啊,我要操你!”而大帅哥则抬起他的翘臀对着我,示意我插入他那带着微微细软毛发的小菊花。难道是我插大帅哥、小帅哥插我吗?这似乎跟我原来的设定有些不符⋯⋯但是不管啦,有的爽就好。我让大帅哥跪在床上,屁眼对着我。他的大屌垂在胯下,淫水直流。我用小帅哥递给我的KY涂满他的屁眼以及我自己那根已经滚烫的大屌,分开他的翘臀就插了进去。听到身下的大帅哥发出舒爽的呻吟,让我不仅为自己的大鸡巴分外骄傲。我用老汉推车的姿势在大帅哥的屁眼里匀速抽插,这让我们俩都爽得开始呻吟,而小帅哥看到这副景象也忍不住了。我伏在大帅哥背上,示意小帅哥插进我的屁眼。小帅哥毫不客气,抬起自己的鸡巴,推开我的小穴的括约肌,长驱直入我的淫水滋润的穴道。
看样子这两位合作者都很有经验。大帅哥一边支撑着我身体的重量,让我操着他的身体,同时还有余力用手搓着自己的大屌享受着。小帅哥则开动马达,用他的直屌快速操着我的身体。当然我也是久经沙场,于是配合着小帅哥的节奏挺动腰身,让小帅哥每一下都操到我身体最深处,而我的大屌则直捣大帅哥的黄龙洞府。这一番性爱真是人间至乐,我一边享受着后穴里的充实感,一边享受着前面大屌被肉壁包裹的紧实感,不断的摩擦让我快感充满了身体的每一个细胞,舒爽至极。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5 a1 k: }" p- w& i& u
就这样,小帅哥操我,我操大帅哥,我们足足操了有半个钟头,三个人都大汗淋漓,快美难言。等我们都快到高潮的巅峰,小帅哥提议我们并排躺下,一起射精,看谁射得远。于是我们三个从彼此的身体里拔出鸡巴,并排躺在床上,各自捧着已经积聚了无数快感的大屌打起手枪。小帅哥首先忍不住,说:“我要射啦!啊~啊!”他的鸡巴一抖,第一股精液一下子射到自己的脸上,然后是脖子上、胸前,美妙的精液味道弥漫在我们周围。第二个射精的是大帅哥,他双手捧着大屌快速撸动,那坚硬的大龟头越来越大,他猛然停住,从马眼里狂放地射出一大股白色的精液,他的射精极其猛烈,而鸡巴在他手中猛烈跳动着,将大股大股白色的精液洒遍了我们三个的身上。看到这幅景象,我也忍不住,一手兜住自己的睾丸,另一手把鸡巴撸到底,粗壮的大屌射出的第一股精液越过我的头,射到了我背后的墙上,而第二股、第三股⋯⋯更多的精液酣畅淋漓地射出来,洒遍全身。我们三个对视一笑,一边接吻,一边把抚摸着彼此被精液沐浴的身体。
【第二十四章】) c4 h. ~! N: T& B
肉体交流了之后,我们也交流了一下姓名。大帅哥叫阿海,小帅哥叫小天。小天比我大一岁,我们也特别谈得来,迅速就混熟了。他们俩领着我在住的地方转了一下。这是个三层别墅,大得像个宫殿,带前后花园。我从窗口望出去,黑压压一片全是森林,我估计这是在县城北边的蟒山上。: j: t* L9 A9 P7 r! e' R" d; O
小天跟我介绍了住在这里的同伴们。他们有四个人,阿海排行第三,小天排行第二,那天把我带回来的是他们的大哥,叫郑一民,老二叫欧阳。整个别墅的格局是这样的:郑一民、欧阳、阿海和小天都住在三楼,一人一个房间;二楼是客房区,我住了一间,旁边两间是空的,但是我对面的房间住着人。一楼是客厅、餐厅、厨房等公共区域,还有佣人的房间。楼下还有一层,是健身区,这里甚至还有个室内游泳池。阿海告诉我:“这里的健身设施一应俱全,你都可以用。”小天插嘴说:“只有一个地方不能去哦。”他指着尽头的一个小房间:“那是一个温泉房间,是欧阳的地盘。别怪我没警告过你!”
“你可不要惹欧阳哦,”小天诡异地笑着说,“不然你会被吸干吃净,连骨头都剩不下。”我不服气地心想:“你们四个我已经睡了三个了,除了老大比较强悍之外,你们俩好像也一般嘛。”这话当然不能说出来了。4 r' j' d* r2 V$ c1 Y
阿海说:“好了,阿吉你别听他的。我们回客厅吧。”
现在我们三个躺在客厅的沙发上,每个人都只穿一条内裤,健美的身材显露无遗。我抬头看到二楼我对面的房间,好奇地问:“那个房间住的是谁?”阿海说:“说实在的,那个人你才最好不要去招惹。”我问:“那是个什么人?”
阿海和小天都露出一副莫测高深的样子。小天说:“这么说吧,你被欧阳缠上,顶多得好好休息一整天。可是那个人⋯⋯上次欧阳和他做了,半个月下不来床。”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 u* U+ X; c% P
  x" O  u; ]9 G6 x# o1 D
我随手从茶几上拿了本画册看,里边都是全裸的帅哥,小麦色的皮肤,凹凸有致的肌肉,还有胯下一根根雄壮威武的巨屌,看得我又硬了。小天看我硬了,立刻凑过来在我内裤上摩挲,让我的大屌的形状在内裤里显露出形状来,他赞叹连连。阿海也过来,把我搂在怀里,轻轻拨弄我胸前的小黄豆。这一番挑拨让我的欲火又燃烧起来,我把杂志扔到一边,一边凑过去和阿海接吻,一边按着小天的头,让他给我口交。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 L( @3 B1 s! _7 ^* X& \
小天用牙齿拉下我的内裤,我的大屌急不可耐地弹出来,打在他的脸上。小天轻轻用舌尖舔着我的小腹、腹股沟、大腿内侧,然后慢慢转移到我的蛋蛋上,含到嘴里轻轻吮吸。随后他张开嘴,一口将我的鸡巴吞了进去。那种温软的包裹让我大声呻吟了出来。但这声呻吟随即被阿海用深吻堵在了喉咙。% |5 q0 S2 Q& J, n0 Q  {
小天在我的龟头、马眼、系带和茎杆上疯狂舔舐,他的口活实在是太好了,我几乎都要射出来了。小天察觉到这一点,抬起头来说:“阿吉,我要你干我!”他也已经春情荡漾,脸颊红扑扑的,胸前的两颗小乳头也硬硬得翘起。他让我平躺在沙发上,自己跨坐在我身上,一手扶住我的鸡巴,一手分开自己的屁眼,稳稳地坐了下去。这一下我就爽得不行了。原来小天的后穴是这么紧绷,里面像个小漩涡一样,不断吸动着我的鸡巴,我全身的血液似乎都被他的小穴吸到了鸡巴上,我放松自己,让他一上一下的用小穴来干我。
这时候阿海也跨坐到我脸上,用手压着自己的巨根,插进我的嘴里。阿海的鸡巴非常的有质感,尤其是那个比阴茎要粗很多的龟头,含在嘴里口感好极了。我忘情地吮吸着他的龟头,一边享受着小天用阳穴按摩我鸡巴的快感。
过了一会,我们都不能满足于这样的力道了。阿海从我嘴里抽出了大屌,示意小天从我身上下来。小天躺在沙发上,双腿抬起,朝天露出他的粉红色小穴,一张一合,似乎在要求我赶紧操进去。我也毫不客气,按住他的两条腿,大鸡巴顶开小穴,一插到底,让小天立刻发出销魂的叫声。与此同时,阿海也分开我的臀肉,用舌头慢慢在我的阳穴上打圈,随后把他的温润的舌尖插进了我的屁眼。等我的屁眼开始大量分泌液体,阿海扶着他的肥硕的大屌,直接插了进来。因为阿海的龟头特别大,他的鸡巴刮过我的阳穴内壁的感觉特别强烈,让我舒爽地都忘记了操小天。
这时候,阿海才显出他的真本事来。他像一个打桩机一样快速抽插,让他那根十八公分的大屌在我身体里快速摩擦,那个雄浑的大龟头在我体内快速耕耘着,简直让我晕眩。
我定了定神,开始顺着阿海的节奏在小天体内抽插。还好我的腰腹力量久经锻炼,完全能跟上阿海的节奏,这使得小天的漩涡玉穴被充分开发,他已经被操得说不出话,只能微闭着双眼,双手捧着自己的鸡巴来回撸动,享受这一切,嘴里无意识地呻吟着。
阿海操了我足有20分钟了,节奏丝毫不见放缓,我好几次已经到了射精边缘,但想着不能示弱,还是紧咬牙关硬撑着。但鸡巴和屁眼里双重的快感不断累积,我已经到了崩溃的边缘。幸好这时候阿海的喘气声也越来越粗,大屌在我屁眼里插入的幅度也越来越深,终于他用力顶到我身体深处,龟头不断膨胀着,把鲜美的精液一股股射入我的阳穴里。被这一股股热精浇灌,我的防线终于崩溃,大屌一插到底,达到了完美至极的高潮。小天也在此时把自己的鸡巴一撸到底,一股股白色的浓精射向了自己的脸上、脖颈上。' q, c" h. p0 I6 U2 u
我这才知道,阿海和小天的鸡巴、阳穴、舌功和操功都是一流的,原来早上那一场性爱,只是他们俩在试探我。这一次真枪实弹干过之后,我们互相搂抱着,互相亲吻着,享受着做爱带来的身心极大的满足感。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