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1日星期五

背叛的下场

或许,有人会说我的性慾是丑陋的!但,我就是喜欢被大鸡巴插入屁眼的那
种感觉!那让我感到「爽」!事实上,只要想到一根大鸡巴要来干姦我的屁眼时
就会感到一种下贱的爽!我愿意光溜溜的站在好几位拥有大鸡巴的1号的面前,
摆出骚荡的姿态!发出淫浪的叫声!等著那一根根的粗大鸡巴轮流插入我的骚屁
眼!享受著大鸡巴连续干姦所带来的高潮与快感!甚至,我还喜欢那种骯脏、丑
陋的性姦!用尽各种残暴的轮姦!来虐姦我的肛门!
  我和阿川在一起已经有快半年之久了,当初我们之所以会凑到一块儿,基本
上来说,是因彼此都能满足对方的性慾!
  阿川比我小,今年26岁,我足足大了他10多岁,但阿川就是喜欢像我这
样的中年零号,而我则在床笫上总能让他干到十分的爽快,於是,我们每当想要
玩的时候,就会电话连络对方,找个适当的地点就玩了起来。  
阿川的鸡巴约有15公分长,龟头很粗,插起屁眼来非常来劲,这是我喜欢
让他干插的主因,他每回总能把我干到死去活来!当然,另外还有一个特别重要
的因素,那就是在遇到他之前我从没被比他还大的鸡巴干过,所以,一遇到阿川p
我的直觉就认為他的鸡巴(尤其是那颗大龟头)可以让我满足了!
  然而,一直到那一天,阿霖突然出现在我面前,更意外的是,阿霖的鸡巴竟
比阿川的更大!令我心头小鹿乱撞,接下来,事情就发生了。那天原本约好阿川
来我的地方,但他临时有事不来了,我正有些懊恼之际,门铃响起,是送包裹来
给屋主的,屋主不在,由我代收,送货的正是年轻的阿霖。
  阿霖才二十出头,是位捆工兼司机和送货员,身躯壮硕,四肢肌肉强健有力 
我一看就心动了,正好那时原本是等阿川来干我的,而阿川临时取消,我正想要.
自己来解决这股难消难耐的淫慾。穿著短裤、露出大腿坚实有力的肌肉的阿霖,
捧著若大的一个包裹走了进来,全身汗流浹背,於是我就借口说:「把你的汗擦
擦吧,屋裡面有喷淋可以冲一下。」阿霖真的就进了浴室,脱了衣服就洗了起来
当他擦身子的时候,我悄悄走了进去,拿起毛巾,帮他擦起身体,没想到阿霖就
乖乖地让我帮他擦了。
 阿霖的身材很棒,鸡巴更棒!就像精力旺盛的年轻人一般,我把他的鸡巴扶
在手裡的时候,他已经兴奋起来了!我一手搓弄他的鸡巴,一手抚摸他的睾丸。
他的鸡巴硬了,比阿川的鸡巴更长、更粗,害得我淫慾大张,我把他的大龟头送
进嘴裡,帮他吸,帮他舔,他嘴裡不停地叫出爽快的淫声。我想打铁趁热,由於
浴室太狭窄,拉著他来到客厅,没多说什麼话,我迅速把身上唯一的三角裤脱了
就弯著腰,撅起屁股,还把两手伸到后面用力掰开我的两片屁股,露出红红的屁
眼。阿霖看我如此淫荡,也是淫慾大兴,一手扶著我的腰,一手扶起他那已经硬
梆梆的大鸡巴,对準我的屁眼,準备要插进来了!
  阿霖两手迅速绕了过来,抓住我的屌,用两手為我搓弄著。我感到无比舒服
尤其是在这种姿势之下被这样的姿势抚弄鸡巴,感到格外的爽。他的雄壮的身体
几乎紧贴著我的身体:四肢贴著四肢、胸膛贴著后背,但更难耐的则是他的鸡巴
紧靠著我的屁股。我感受到他的鸡巴这时候就夹在他的屁股和我的屁股之间,更
可以清楚地感受到他的鸡巴正在逐渐膨胀,越来越大,越来越粗,越来越强大!
好像他越搓弄我的鸡巴,他的屌就越发的兴奋,这让我更加的淫荡起来。我在心
裡想:「哦!拜托!鸡巴再继续涨大吧,要比阿川的还大,大到像一根铁棒一样
,然后就狠狠插进我的后庭吧!你的鸡巴比我朋友的更大!更粗!你会干得我更
爽的!」
  这种感觉好像是会传染似的,阿霖除了继续用双手搓弄我的鸡巴,他的鸡巴
也持续膨胀,同样的,我的鸡巴被他弄得更加硬了。他靠在我颈后的嘴突然张开
来说:「你开始淫荡了吧?想让我插了吧?嗯,是不是呀?」「嗯!」我就这样
的哼了一声,很爽快地承认了,因為我现在巴不得他那根大鸡巴立即就插进来。
,他当然知道我的意思,接著,我们原本一直站著但非常紧靠著的身子分开了些,^
尤其是臀部,我知道,他是準备要插进来了。他还环抱著我,甚至还用手帮我手
淫,但他的一隻手伸回去了,是去扶硬鸡巴,把龟头对準我的屁眼,用力一挺
 「噢!插进来了!痛死了……」我叫著。
  阿霖一点都没有浪费时间,通常这种临时起意情况下的干姦都是这样的,都
是採取速战速决式的。阿霖的大龟头一插进来之后,整根迅速捅进我屁眼,然后
立即就採取狗干狗的方式,他两手用力抱著我的身躯,把我的上身压得很低,臀
部用力猛烈抽干著,用鸡巴狂暴姦击我的屁眼。我的屁眼感到一股从未有过的狂
猛的撞击感,令我有一股新奇的爽快,因為我从未经验过像阿霖这麼粗大的鸡巴
的干插,干得我好爽!
  阿霖就像一隻公狗动一样用臀部狠命插干我的屁眼,我则像一隻母狗一样弯
著腰、挺著屁眼,迎接著阿霖大鸡巴的撞击。一次又一次,一次又一次,阿霖的
大鸡巴毫无止歇地插姦著,我被他干得感到无比兴奋,感到无比的快感!屁眼被
一根粗硬的大鸡巴用这样的姿势狂暴的猛干!「噢!爽死了!」我叫了出来,而
阿霖就在我叫出声之后,使尽了他全身的力气,兇猛狂插数下,紧接著他的龟头
就使劲地顶住我的直肠壁,马眼终於射出精来!
 就在这个紧要的当口,阿霖的龟头还正一翘一翘地射精之际,突然门打开来
阿川走了进来。他一眼看到阿霖赤裸裸地拥抱著我裸露的身体,先是露出十分惊
异的眼神,但紧接著就笑了,而且笑得十分淫邪。他开口说:「怎麼,我才说不
来,你就忍不住了?还要别人帮你打手枪吗?」
  我知道,他还没看出「真正的真相」来:他以為阿霖只是抱著我帮我打手枪
而已,万万没想到此时此刻我的屁眼裡正插著一根比他还大的大鸡巴哩!而就在
阿川问话的时候,阿霖的龟头还插在我屁眼裡,正在「噗、噗、」地直射精呢!
阿川问完话,阿霖才结束射精动作,滚烫的精液全都射进我屁眼裡
  我一边在享受著热精一阵阵射进来的快感,一边却要应付阿川的问话。我这
时有些喘息,又有点结巴地说:「阿川!你不……知道,他!他……」不等我说
完,阿川就接口说:「没关係的,只打打手枪又有什麼关係,让我来帮你接著弄
吧!」阿川的意思好像是要接下来干我似的。「不!阿川!你不知道……」我说
「他……他的鸡巴……刚刚……已经……」当阿川睁大了眼睛,看清了状况,看
到眼前难以置信的事实后,他目瞪口呆,说不出话来。
  那晚,我小心翼翼的和阿川说话,边道歉边说那实在是一时的失神所致,以
后绝对不会再发生了。在我一再千保证、万保证之下,阿川似乎不再生气了,但
我感觉到他心裡面好像是还在想些什麼?是想要如何来报负我麼?还是在想怎样
来修理我呢?
  第二天,阿川好像没事了,但又好像是心事重重似的。中午他独自出去后,
我一个人在家,不禁回味起昨天被阿霖狠干的情形。这时阿霖那根大鸡巴又出现
在我眼前,比阿川的长两公分以上,阴茎也比阿川的粗,被如此粗大的鸡巴干真
是要比阿川来得够劲啊!我不断咀嚼著昨晚被阿霖姦干的过程,甚至还感觉到他
的精液还在我屁眼裡流荡著呢。想著想著,我的鸡巴不禁又硬了起来,真想阿霖
现在就在身旁,让他再干个三、五百下!
  正当我这麼淫想著的时候,电话响了,我拿起听筒,传来阿川的声音,他说
要我傍晚时分到郊外一家汽车旅馆去会他,还说要介绍朋友给我。我对阿川的这
通电话感到诧异,因為他从来就不曾做过类似这样的事,而昨天又刚发生那样尷
尬的事,我猜想傍晚的事会可能跟昨晚有关。「管他,反正他叫我去我就去,若
不去反倒不好。」这麼想著,心裡也就舒坦了。
  这家汽车旅馆才新开不久,号称是五星级的,内部陈设相当豪华,房间非常
宽敞,正中一张席梦思大床三个人并排躺下也不嫌挤,浴室更是高级,喷泉按摩
浴缸,高级大理石地砖和墙壁光可鉴人,十分的舒爽宜人。我直接来到阿川指定
的房间,按铃进去,果然阿川就在裡面,令我意外的是,屋内还有两位我不认识
的人,其中一位竟然还是位黑人!他们每个人手裡都端著一隻酒杯,旁边有已打
开的三瓶啤酒,地上还摆著更多未开的啤酒。那两位陌生汉见我走进来,都站了
起来,这时我仔细瞧了一下,他们两人的个子都十分高大,四肢很长,身材健硕(
体格好像体操健将般的健壮、优美,令我不禁朝他俩多看了几眼(这是我的毛病
每当看到吸引我的男人,我总是会多看几眼,甚至还会再往性姦上面去联想)。
而最令人瞠目结舌的是:屋裡头的三人包括阿川在内,竟都是只围著一条旅馆裡
的浴巾,此外身上光溜溜的,别无一物。
  阿川看我惊讶的眼神,笑了一笑说:「老童,没事的,来!大家都是朋友,
我来帮你们介绍一下。」
  原来,那两位一个是阿川学校的同事,是体育老师,难怪身材那麼棒!而那
位黑人则是他在补习班裡认识的教英文的美国籍老师。两位站著的陌生者都伸出
手来和我握手。当我和他们一一握手的时候,我的眼睛却不由得直盯住黑人老外
的胯下,久久不能离开。原因是:我看到那位黑人的胯下翘了起来,把遮著的白
色浴巾高高顶了起来,显得格外的耀眼夺目。我边盯著看边想:「这黑人的鸡巴
可真是雄壮的了不得啊!要把一条浴巾顶到这麼老高的,那裡头藏的非得是一根
超级特大号鸡巴不可啊,莫非他在裡面装了假阳具麼?
  就在我看得口水都要流出来之际,耳边响起阿川的笑声。只听见阿川笑说
  「你真是本性难移,我就知道你会露出这副馋德性来!我更知道你现在心裡
想的是什麼淫念头,老实告诉你吧,威力底下的是如假包换的男性少见的粗大阳
然后他又略带酸味的语气说:「你不是喜欢大鸡巴吗?待会儿就让你开开眼界吧!
  体育老师叫强本,我们就叫他小本,26岁;黑人老外叫威佛,32岁,年
纪都比我轻许多。阿川邪淫淫地说他们两人的鸡巴都在18公分以上,尤其威力
的鸡巴更是未知数。至於到底有多长多粗,阿霖说:「等一下你自己试一下就知
在他们三人的笑声中,我竟不好意思起来。只听阿川又说:「来吧!把你的衣裤
都脱掉吧!我们正等著你呢
  当阿川又再一次催我,并且说再不脱就要来帮我脱的时候,我才开始一件一.
件把身上的衣物脱掉,心想:管他,他们不也都脱光了吗?要玩就一起玩吧!但
我万万没想到接下来我度过了一个几乎招架不住、令人销魂的夜晚!
  当我把身上最后一件三角裤也褪掉后,全身都光溜溜了,站在他们中间,三
对目光都射向我来。虽然年纪不小了,但我的身材著实不错,尤其是我的皮肤相
当滑腻,比年轻人的还要好摸,玩过我的1号都曾夸过,更赞我的屁股很性感的
两片臀肌高高翘起,十分迷人。这也是我自觉傲人之处,阿川就喜欢叫我趴著让
他从上往下干插。他曾说:「这种姿势干你会让我更性起,更兴奋,鸡巴更翘,
干得更起劲!」当然,我最大的本钱则是淫荡,在床上的浪荡不羈、淫荡不堪,
是我最吸引1号的地方。
  阿川从床上起来,走到我身前,一俯身就吻向我的胸前。当他的唇舌接触到
奶头时,我叫出声来!阿川不停地用他的嘴唇和舌头轮流吻我、舔我,从胸部、
颈部、腹部、肚脐,他的舌滑过的部位感觉湿湿的,舌苔舔得我很爽快,浑身都
舒服起来。他弯下腰去一口把我已经又翘又硬的鸡巴含了进去,一刻也不停息地
吸我的龟头,把它弄得又粗又硬,双手不断抚摸能抚摸得到的我身上每一块角落
最后停留在我屁股,使劲捏我的两片屁股,手指都要陷进去了。我发出爽快的淫
声。小本和威力这时围拢来,用他们的手和唇碰触我的身子,也轮流爱抚我的屁
股,显然我性感的屁股相当吸引他们。他们身上的浴巾早就都不见了
  这时我的上半身被他们压弯了下去,一根粗大的鸡巴插进我嘴裡来,同时,
有人用手用力的掰开我的两片屁股,的屁眼不知被谁的舌头舔著,甚至用舌尖插
进去,另外还有人从前面用舌尖插进我龟头马眼,接著有人用食指插进我后庭、
挖我的肛门。这举动让我感到很淫荡,很兴奋!特别是在一根、两根、三根手指
伸进我肛门裡后,让我有要排便的快感。他们三人尽情地玩弄我,玩得我淫兴大
发,我在极爽的时候两眼都会紧闭,我吐出含著的鸡巴淫叫著:「哦!好爽!哎
哟,好爽哦!哦哦…爽死了呀!你们…真会玩呀,你们……弄得我超爽死了!这
时我的脑子想著:「我这样背叛了阿川,他反倒找朋友来令我享受销魂,真是对
不起他呀!」但还有更多令我意想不到的动作紧接著发生了。
  三张嘴、三根舌、六隻手把我弄得快活得不得了,令我全身血液沸腾!就在
我淫声连连喊著:「哎哟!不……行了!我……要射了!」突然,一根鸡巴顶到
我屁眼口,「剥」的一声一下子就顶了进来!「哎哟!」我狠叫了一声,知道那
是阿川的鸡巴,一根已熟悉的鸡巴,以及他扶我的姿势!
  就这样我们都站著,阿川两手抱住我的腰,把我的身子压得极低,将他的阴
茎硬生生地插了进去!由於缺少润滑,只沾著些阿川的唾液,屁眼传来一股刺痛:
但阿川仍大力地插了下去,把鸡巴捅了进来。我的屁眼好痛,我叫他慢一点。但
他的龟头刚一插进来,就接连地用力插捅,没几下整根鸡巴就全都插了进来,然
后他就这样抱著我的腰,从后面狠狠地抽干我,就像那晚阿霖干我的姿势一样。
  

「干!干死你!干得你爽歪歪!像干骚母狗般的肏干你,把你干死,看你还
敢不敢再偷人!干!你喜欢大鸡巴是不是?待会再叫他们用特大号的阳具轮姦你,
姦死你,看你还会不会这麼淫荡!」阿霖一边用鸡巴大力干我,一边用粗话直骂
我。原来,他真是报復来的,他还是难以咽下我趁他不在时偷人的那口气,要用
多人车轮战的轮姦方式来羞辱我、报復我,而且他就是要用阿霖干我的姿势来干
我,做為报復,又特地找来这两根特大号鸡巴要来轮干我!从他怒气冲冲的口气
可以看出,他的气根本未消,今晚他们三人会把我修理得很惨!
  我心裡想:「干吧!就任你干吧!就算你要用三个人轮姦我来做报復,我也
只好认了!现在这局面我不是只有任他们摆佈了麼?」
  阿川持续著狗姦姿势狠插我的屁眼。他的鸡巴从不曾这般恶狠狠地抽干我,
每撞一下我的身子都不由得直往前衝,若非小本和威力站在一旁用力的扶著才不
致衝出去。或许是干得太猛的缘故,阿霖的干姦只维持不到三分鐘就射了,热呼
呼的精液喷洒在我屁眼裡
  「哦!」我舒爽地叫了一下。阿川把鸡巴抽了出去,我的屁眼顿时有空了的
感觉。阿川见我似乎很满足,露出邪邪的笑容,坐到一边沙发椅上,然后好像给
了小本和威力一个眼色,於是他们两人把我拋到了床上,我四肢张开、整个人就
像个大字型趴到床上,紧跟著感到他们又把我的屁眼给掰开,然后有个什麼东西
凉凉的堵住我的屁眼,只感到他们一用力,那凉凉的东西就插入进来了,整个过
程不到半分鐘,就在我还没回过神来时,立刻就感到有一股冰凉的液体流入我屁
眼。我趴在床上回眼一看,竟看到一隻啤酒瓶插在屁眼裡!威力用手扶著啤酒瓶
让酒瓶裡的液体慢慢的流进去。
  「我的妈啊!他们正在灌啤酒到我屁眼裡!」这时,我的身子突然產生了一
种非常奇异的感觉,那感觉很难描述,只能说是一种很淫的感觉!
  当冰冷的啤酒缓慢流入下体时,我突然有种被虐感,而这种感觉让我感到非
常愜意,觉得被他们用鸡巴干插只是种性交行為,而现在他们正在灌啤酒到我体
内来,从骚屁眼灌进来,这才是真正的被虐啊!这样的行為让我感到「超爽
当阿川「设计」出这条「灌啤酒」的花招来虐姦我,而我却在享受这场从没经歷
过的舒畅,你们可以开始想像现场正在进行著的画面了吧:光溜溜的我趴在偌大
的睡床上,阿本和威力扶著啤酒瓶,啤酒瓶插入在我的肛门内,整个瓶嘴的部份
约有6公分长,完全插入进我的屁眼裡,而更奇妙的是我的屁眼一张一闔地吸著
啤酒,几乎把整瓶啤酒吸进一半进去!我则不断享受著冰凉的啤酒一丝丝地渗入
进我直肠裡的感觉。好爽!虽然我没有叫出来,但一旁的阿川一定是看出模样来
了,这令他诧异之餘更加震怒了!至於為什麼生气就不用我多解释了。
  在阿川的示意之下,阿本和威力把我扶了起来搀到浴室去,这时啤酒瓶还一
直插在我屁眼裡。我一边走著,一边感觉著啤酒瓶在屁眼音摇晃著,那种感觉真
的很怪,就是那种淫的感觉。浴室面积很大,地面大理石砖非常光滑明亮,阿川
命我跪在地上,叫阿本把啤酒瓶拔了出来,我感觉到冰凉的瓶子从我直肠裡退了 
出去,他们把剩下的大约半瓶啤酒全都往我头上浇了下来,然后,阿川扶起刚射
完的阴茎,突然朝著我尿了出来。他的尿来势汹汹,朝我头面射了下来,像从一
根极细水管裡冲出来的尿液淋了我全身。一旁威力看得性起,突然伸出右手捏住
我的下巴,用强有力的手指头掐住下顎逼我张开嘴巴。阿川的尿不但射得我满头
满脸,甚至直射入我的嘴裡,我被掐住动弹不得,浓骚味的黄尿都吞了下去。阿
川显然之前喝了不少啤酒,在阿本和威力狂笑之间,他一直尿个不停,足足尿了
^
  奇怪的是,当我全身被射尿、甚至被迫喝下阿川的尿时,那种被虐的感觉又
充塞在我的思潮中,甚至那种极端的淫爽的感觉又出现了。最后约有5秒鐘的尿
阿川是把他的龟头整个塞到我嘴裡射进来的,全都通过我的喉咙灌了下去!
  他们用喷头把我身上的尿臭给冲乾净,再把我拉进室内,把我甩到床上,让
我靠到墙壁边,我翘著的鸡巴几乎可以碰触到墙壁(在极端的被虐的快感之下,
我的鸡巴始终呈现著高举的姿态,约有15公分长)。现在,好像是轮到阿本和
威力二人之一要上场了。阿本把我身体扭转朝著他,要我蹲下去,他粗大的阴茎
正好碰到我的嘴唇。不用他指挥,我一张口就把硬梆梆的龟头吞了下去,用力的
吸他的龟头,用两手绕过去紧紧捏著他臀部的两片厚实而弹性十足的肌肉,感觉
到他那男性的性感。阿本的生殖器这时已经充分勃起,不仅龟头十分壮实,整根
阴茎粗大无比,我用手指一握:「天啊!这根鸡巴怕足有18公分以上!」因為
我的两手齐握,才刚刚好到他这根大阳具的根部,而粗硬的大龟头还在我嘴裡呢
  「老天!这根大鸡巴会干死人的呀!」没见过这麼粗大的鸡巴,我吐出龟头
  「哼,你开始享受吧!」阿川幸灾乐祸地说道:「没有人能在他鸡巴底下撑
  的确是啊,这根鸡巴不仅长,又相当粗壮,若是全根插进来,怕不被它插爆
啊!阿川把我转了个身,让我依旧面朝墙壁,然后他扶著阿本的大鸡巴对準我的
骚洞,阿本则抓住我的肩膀,屁股用力一挺!鸡巴就从后面干了进来!这时我靠
著墙壁,无力抵抗,下体一阵痛楚袭来,我们后门被阿川的大鸡巴无情的敲开!
  「哎哟我的妈啊!」我狠狠地叫了出来!因為鸡巴委实是太粗大了,我从没
_被这麼粗大的大龟头干过,肛门头一次遭遇到这样的巨根插入,它结结实实地干 \
下去,我的骚洞似乎是在被一根粗硬的棒子硬生生地捅了进来似的!
  阿本的鸡巴一干到底,然后就狂抽猛姦我的屁眼,他是奉命做这样猛烈干击 
的!起初我不停地叫痛,因為他的鸡巴实在太粗又硬!虽然只比阿川甚或阿霖的
鸡巴只大上几公分,但就是这点差异,插进屁眼裡来感觉上就好像大上好几倍!
  我从没被这麼巨大的鸡巴干姦过,因此感到屁眼十分疼痛。然而就在我的叫
痛声中,他仍毫不留情的不断干姦我,甚至就在干插的当儿,他的阴茎还不停的 
变化:继续在肿胀,变得越来越粗、越大、越硬,持续不断的干、姦、插。
  由於我的屁眼裡刚刚被灌了半瓶啤酒,这时被大鸡巴干插,让我又產生一种
更奇特的膨胀感!啤酒原本已经涨满了我的直肠,下体本已再无空间容纳任何东
西!但这根粗硬得像是棒子的大龟头、大鸡巴还猛地插了进来,在体内左衝右突
地不停衝击肠壁。他的大龟头每撞击一次,我屁眼裡的啤酒就好像浪潮似的涌向
体内更深处,一次又一次的衝撞,那股浪潮一次又一次的涌向更深处。
  我几乎无法再承受那强有力的插姦,因為每一次所引起的浪潮好像要涌进肚
子裡来似的,直肠有股要爆开的感觉。然而,就在这种几乎无法承受的感觉中,
我的内心裡却又隐隐浮现出另一种滋味的快感、高潮,那是从没有过的滋味,而
这滋味就是大鸡巴在充斥著啤酒的直肠裡猛力的撞姦所產生出来的!也只有在这
样的「环境」裡才会產生出这种十分奇特、难以形容的高潮、快感
  「哎哟,哎哟,痛死我了!又痛又爽!哦,好爽,好,爽哦……哦哦!爽死
了,爽死我……了呀!用力姦啊,再……用力姦啊!姦死我吧!用你的大……鸡
巴,狠狠地……干姦我的屁眼,干深一点!用……力姦……死我吧!」
  我发出这般荡人心魄的浪叫声,却唤起了阿本更强烈的性慾,他的鸡巴更是
狂怒的地胀起来,他两手用力扒开我的股沟,把大鸡巴更粗暴地从头至尾狠插.
一阵阵钻心的剧痛,令我发出一声声惨呼,这时他尽乎疯狂的干姦,我两手紧紧
扶靠著墙壁,两腿用力撑著任他狂姦猛干!
  在阿本大鸡巴猛烈的姦击之下,我已承受他的撞姦超过十分鐘之久了,这早
已超过他的记录!在他的大鸡巴底下,从来没有一位零号能超过五分鐘,因為他
的阴茎太强壮,每每被他干的人由於受不住那股排山倒海般的干插,不是讨饶就
是哀求棒下留人,而现在他已连续干了我超过十分鐘,而我还是那麼的骚劲十足
一旁的阿川似乎是生气了,想不到我会那麼骚,他下令叫阿本鼓足力气,更加用
力猛干!於是,我的直肠承受著阿本更狂烈的姦爆。
  噢!想想看!一根超过18公分的粗大鸡巴,在你的屁眼裡狂姦猛插,每一
下都撞击到你的屁眼最深处,你受得了吗?而此时留在屁眼裡的啤酒浪潮更随著
阿本大鸡巴的撞姦汹涌衝撞进来,那滋味真是一言难尽啊!我的两手紧紧扶著墙
壁,用力抵著墙壁,要不然我整个身子早就因為阿本用尽全身力气的衝撞而拋向
墙壁了,此刻我却叫得更骚浪,一直到阿本狂洩进来。
  阿本的热精随著最后一波撞击,像溃堤似的涌进我的屁眼。本来我的肛门裡
因啤酒灌进来的缘故,温度相当低,现在他注入的精液形成一股热潮。冷啤酒与
热精液在温度上的差异,令我更加感受到那股热精射入所造成的快感!「噢!爽
真爽!爽死了!」在我的浪叫声中,阿本将宝贝精液射进我屁眼裡面,滚烫的精
液一洩千裡,全部灌注进来,浓浊的白液全部留在我的直肠中,与啤酒混合一起
  我一直扶著墙壁站著,即使被他们弄到床上去都浑然不知,我被大鸡巴干得
好像失去知觉似的,脑子裡唯一有印象的就是刚刚被阿本大鸡巴猛姦的快感,却
忽略了他的鸡巴為何在射完精之后还久久不拔出去。原来当阿本射完精之后,他
们就协助阿本和我趴到床上去,阿本整个人就压在我上面,而他的大鸡巴始终都
没和我的屁股分开,一直插在我屁眼裡面。当我开始有了知觉,感到诧异时,抬
起头来正碰触到阿川射来淫邪的眼神。说时迟、那时快,一股液体射进我屁眼。
  「完了!他尿了!他的龟头在我屁眼裡撒尿了!」我立刻就发觉了他们的计
谋,但我阻不住压在身上的阿本射尿的动作,感到一股滚热的东西从阿本的阴茎
马眼裡喷出,连续喷发,是他的热尿直射进来,射到我的屁眼深处。由於他趴在
我身上,完全没办法阻止。然而,就在觉得不应该让他射尿进来的那一刻,我却
又感到一股莫名的快感,又是那种「淫感」。
  你们可知道吗?被射尿的感觉和射精是截然不同的!射精几乎在几秒鐘内就
完成,而射尿则持续了有一分鐘以上之久。我就趴伏在床上,任凭阿本的大鸡巴
一直插在屁眼裡,身体动弹不得,只感觉到他的热尿源源不绝射了进来,速度比
刚才灌啤酒的速度要快得多,又久得多,整整长达一分鐘之久,像射箭似的直射
进我的直肠裡面,毫无止歇
  「噢!真爽!」我从来没被射尿过,只被少数几个亲近的情人射精过,从不
曾被人射尿到我屁眼裡来过。但说真格的,射尿进屁眼那感觉要比射精进来更爽
站爽上十倍!因為直肠被尿射进来的感觉比起射精更清晰,更持久,射得更深入,
冲得更有力。我只感觉到那股尿液不断冲击著直肠壁,不停的射进来,一直往裡
头钻,源源而来,歷久不衰。我只能用三个字来形容那时的感觉:「爽死了!」
  屁眼裡充斥著阿川的精液、半瓶啤酒、阿本的精液,以及阿本的骚尿,还有
射到肚子裡的阿川的尿液,我无法形容自己的淫感,除了被干姦的快感、被射精
的快感、被射尿的快感,更令我超爽的是那股被虐姦的淫感。「噢!爽死了!」
此时的我有著无比的满足和快感,只觉得一股热流从心头穿过,激动得情不自已
  且慢,还没结束哩。他们见我越来越骚,对我所做的更兇猛的干插、虐姦,
都反而像是令我更舒爽似的,这令阿川更怒不可遏,他本是要来修理我的啊!只
见怒容满面的阿川突然转向威力使了一个眼色,威力点了一下头,上到床上来。
  直到这时,我才有机会真正仔细打量威力的模样。老天!我不骗你们,这根
黑人老外的大鸡巴可真是黑漆漆的一根硬棒,那黑,可真是黑到极点的黑,简直
比墨还要黑!其实,我也看过黑人的那玩意儿,但就是比不上威力的来得黑。
  我真不是要刻意突显他那话儿的黑,但威力的大鸡巴可真是黑得可以。其次 
就是威力大鸡巴的长、粗、硬,以及鸡头部位大龟头的雄伟,真真都是一等一的
比起影片上所看到的洋鸡巴都要来得粗壮伟猛。这时他来到我身边,鸡巴已高高
地翘起,我想那根鸡巴至少在22公分以上,粗围则比起在情趣店裡所看到的假
阳具都要更粗猛,配上一副威武的大龟头,老天!这根黑金钢大鸡巴真是漂亮、
雄壮、强猛、威武、刚直!那简直不是人类的鸡巴,而是野兽的鸡巴,简直可以
和驴的大鸡巴相提并论了。
  尽管这根黑鸡巴让人看得心惊肉跳,尽管我才被轮姦过,但我还是看得心跳.
不已,口水直流,此时心裡真是一则淫喜,一则害怕。淫喜的是:这根大鸡巴如
果整根干进屁眼裡,真会被它给干死哦!害怕的则是:不知能不能承受得了哟?
我的心神荡漾,慾火难耐,现在支配我的是一股骯脏的兴奋和淫慾。看到了威力
的粗黑阴茎,再怎麼样也要尝试一下被它干姦的感觉。
  威力到床上来,我仍趴在床上。他是奉命来干我,果然一点也不负使命,趴
到我身上二话不说,把滚烫、粗大的硬鸡巴对準我的屁眼,屁股一顶,就把那话
儿硬干了进来
  「哎哟!我的妈啊!痛死我了!慢点啊!」威力不知是听不懂国语,还是只
知道执行阿川的命令,他一声不吭地继续挺著粗大的硬鸡巴,那超乎常人的大屌
正一寸一寸往我的骚穴挺进,直往我屁眼裡干了进去。「哎哟喂呀!痛啊,慢一
些啊,痛死我了!」不管我怎麼求饶,威力毫无怜悯之心,只是一味往裡干插进
去,一直到那根粗壮超长的大鸡巴全根尽没。此时我可以感觉到堵在直肠裡的阴
茎坚硬而烫热,甚至连鸡巴上的神经跳动都震动著直肠。I
  同志们,你们知道威力老外的鸡巴有多大吗?22公分长,龟头粗如一隻大
鸡蛋似的,龟头与茎身的比例十分的相配,那根阴茎就像一架波音七四七的机身
一般,头部高高隆起,茎身就像机身般的圆滚壮实。当整根阴茎完完全全插进屁
眼裡时,我疼痛得叫不出声来,更因為他的鸡巴已完全插入,粗大的龟头顶到直
肠底,直肠好像要被这根超长的鸡巴干破了似的,插得我根本叫不出声来
  威力完全不懂得怜香惜玉,他只知道干。当他的龟头己经顶住我的直肠深处
睾丸也己顶到我的屁眼之后,就开始兇猛地狂姦我的屁眼。只见他挺著那根黑鸡 
巴狠狠干插,像拼命三郎般狠命地用那根超霸王特大号黑鸡巴死命干姦我的屁眼
一下下都顶到直肠最深处。我的屁眼此时已充满了更多的液体,在他的超大鸡巴
干击之下,我几乎要投降了,毫无招架之力,只能用两手狠狠抓住床边,床单几
乎要被撕破了,可嘴裡叫不出声来。
  他的大鸡巴像排山倒海般的从高处往下插下去,撞击著我的直肠,每一下撞
击龟头都好像要撞进身体裡的最深处,好像要刺进肚裡,又好像要从嘴裡穿出来
似的。
  我没办法忍受了,他的鸡巴每干一下,就把我肚腹裡的液体(酒液、精液、
尿液)搅滚一下,每撞击一下,我都好像要尿出来,每干姦一下,我都爽得要射
精似的,那种感觉真是——超爽!淫感、快感随著威力的强而有力的衝击,也来
得一次比一次兇猛。
  威力漂亮又结实的黑屁股在我身上起伏著,坚硬的阴茎在我的两股之间快速
进出,动作越来越快,也越来越猛烈。我急促地大口喘息,当他的阴茎一次次有
1zJnG;u1m1T力地刺向直肠,大滴的汗珠从他的身上滴落在我身上。
  直到此时,我才意识到自己真是骚货一个。因為我知道没有人能承受现在的
干姦了,但就在连自己都感到无法忍受的当口,却感到爽,超爽,随时都要尿尿
的爽,随时都要射精的爽,一种心荡神驰的爽!噢,那真是爽啊,从没有过的爽
威力超级粗壮的大鸡巴搭配我直肠裡的各种液体,直干得我爽得像要飞上天似的.
尤其是那种趴伏著被超大黑鸡巴由上往下的干姦,哦,我想到这画面就一阵淫感
袭来!我无法形容那种超爽的感觉,只能说:「真是——超爽!」
  威力继续用力干插、撞姦、姦击,节奏越来越快。我的呻吟也更急促,嘴吧
大张喘息著,快活的扭动身躯,扭动屁股,身体随著黑鸡巴撞击的节奏而抖动起
来,张大著嘴吧,却一点声音也发不出来,只是无声地承受著那如同炮管般的黑
鸡巴不断撞姦的衝击!
  突然,一切终止了,黑鸡巴抽了出去,威力从我身上跨了出去。原来是阿本
来到床头,他把我翻转过来,让我张开口,把他又已勃起的大鸡巴塞到我嘴裡,
一下就顶到我的喉咙,我感到他的龟头热呼呼的带著噪腥味。
  然后他开始像干女人骚穴似的在我口裡抽插著他的大鸡巴,每干一下,都让
我有要呕吐的感觉。我可以感到阿本的性具变得越来越大、越粗,还不停地流出
淡淡的晶液,顺著喉咙的吞咽进入到我的胃裡。他用力的抽插著,龟头直顶到我
的喉咙裡去,他在报负我,我连吸舔的动作都来不及做,只有任由他的大鸡巴不
停地干姦我的喉咙。
  然后,阿川也来到床上,不知从何处拿出一根细管,扶起我的鸡巴就往马眼
插了下去,直插到深入到裡面去。这时我的鸡巴仍维持著勃起的状态,阿川就用
手裡的那根细管,不断抽插我的马眼!让那根细管在阴茎马眼和膀胱之间来回抽
插。
  「哦!好爽!」我不知道插马眼竟然也会这麼的爽!那种爽是和干屁眼不一
样的爽,刚开始时会有刺痛感,但不久习惯了就產生了快感,那种快感令我感到
要射精、要尿尿。阿川不停的用手中的细管姦插我的马眼。
  然后,威力又回到床边,刚才因為他的大鸡巴突然抽了出去而让我感到屁眼
突如其来的一阵空洞感,这时,他就站在床边又把黑金刚大鸡巴干了进来。我叫
了出来,在他们三人合力干姦、虐姦之下,我不停地叫,又一直想要射精。
  阿本的大鸡巴不停地来回进出我的嘴唇和喉咙,我的嘴和喉从不曾被人用这
麼巨大的鸡巴和龟头如此猛烈的狂干,而老外威力刚猛的大鸡巴这时更是狂起狂
落,猛烈干击我的屁眼,每一下撞击都深深姦入到我的直肠最深处,肛门裡面的
各种汁液好像都要被衝撞进到我肚子裡来了,好像刚才被他们从肛门裡射入的精
液、酒液和尿液,都已和从我嘴裡射进去的尿液匯合到一起了。
  威力粗大刚硬的鸡巴一团乌黑,就如同警察使用的警棍那般的黑、那般的粗
那般的硬、又那般的长,那22公分粗长的黑金刚鸡巴就像是一根捅大炮炮管的
粗硬塞子似的,不断捅进我的屁眼,不停地干姦,不停地抽插,不停地肏干
  「哦!我要死了!」……「哦!爽死了啊!」
  我真的不会用言语来形容此时的感觉了。威力的特大号黑金刚鸡巴干得我超
爽,阿川用细管不停的抽插我的马眼,更让我有要射精、射尿的快感,阿本从上
朝下用他的鸡巴用力猛插我的喉咙。我像腾云驾雾一般,全身每一处都爽极!
  噢!我要崩溃了,真的要崩溃了!他们三管齐下,合力干姦,我受不住了,
要崩溃了。我双手摊了开来,完全无力了。威力站到床上来,我的两腿被威力高
举几乎要压到我头上来,他的身子悬空,除了两脚撑地、两手抓著我的两脚之外
唯一的支撑点就是他那根野兽般的黑金刚鸡巴和我的屁眼。我的屁眼成了他全身
力量的集中点,他的撞击也因此特别有力,我的五臟六腑被他的大鸡巴狂暴袭击
之下都翻腾、移位了。
  「哦!不行了!我要崩溃了!我要射了!」在我叫出这几声之后,我射了,
我真的射了。尽管阿川手中的细管还在我马眼裡上下抽插,但我真的射了,热精
终於溃堤射出,在大叫声中像溃了堤似的洩了,热精溅射而出,许久不止。我真
的感到好舒服,全身有种酥麻的无力感,就这样好似在天空中飞入更高潮。射精
的快感,比梦遗快活何止千万倍。黑金钢鸡巴在我屁眼裡抽送真的好舒服,而
股高潮竟来得如此兇猛,令我魂销九天!
  就在我射完精之后,超爽的快感仍持续著,他们的三面攻击仍方兴未艾,仍
然持续著。阿川眼见他的报负得逞了,要持续不断地报负,他们仍继续姦我、插
我、干我、虐我。我感到又要射了,高潮感又来了,舒爽的快感似乎未因刚刚射
Z p*} \fc&G5Z"y*D-Oz#z繁体文学网站?龙门客栈完精而终止。
  我仍然持续地感到爽,超爽!我终於又射了,以為又射精了,但不是,我射
尿了,那细管插得我的马眼快感不停,终於导致完全失禁而尿尿了,一直尿个不
停,快感亦不断。我从来不曾有过这样的感觉:就像是射精的高潮一般,但不是
短短几秒鐘,而是持续不停,或许不只是射尿,也同时在射精,不停地射。
  因為他们干得我太爽了,他们玩得我太爽了,他们三管齐下令我感到无比的
痛快。被姦与受虐同时发生在我身上,同时发生在屁眼深处、马眼和喉头,令我
爽到无法控制,令我的快感无法终止。我一洩如注,尿液混合著精液不断射了出
来,终於整个崩溃了。
  而就在这个要命的舒爽的时候,另外两根鸡巴也射了。阿本的大鸡巴把精液
一股脑地射进我喉咙,一股股浓稠的精液射了进来,直接吞咽到我的食道裡去
威力的黑金刚大鸡巴在最后一阵狂猛的干姦后也射了,岩浆从阴茎裡激烈地喷射
出来,他近乎狂暴地把阴茎向我的肛门裡顶进去,我也用力地把身体迎上去抵住
他的衝击,他的精液怒射到我的直肠壁,一阵一阵地射击。这三股精液(我的、
阿本的、威力的)几乎是在同一时间射出!
  「哦!太爽了!」……「哦!我要死了!」
  我真的不知到底射了多久?那无法言语形容的、无比的超级快感在浑身上下
滋生的时候,我不知时间到底过了多久?等我回神过来后,威力和阿本的鸡巴犹
自插在我屁眼和喉咙裡。当我正要有所动作的时候,又有三股尿液直向我攻击了
过来:威力的尿射入我屁眼,阿本的尿射入我嘴裡,两股尿液都射个不停,而阿
川则直接尿在我的全身。
  我再一次用屁眼和喉咙去承接他们的骚尿,而我的身体则满是阿川的尿液,
他们三个人的三股尿液像机关枪似的激射入我的屁眼、嘴裡和满头满脸。
  阿川带著阿本、威力悄悄的离去。他们似也意识到大概只有我能承受得了刚
刚发生的这一连串的干姦、虐姦,他们没再為难我就走了。
  旅馆豪华的房间裡只剩我一人,瘫在床上,四肢张开,就像起初被他们干姦
的姿势一样。我像一隻畜牲,在快乐中堕落,没有丝毫羞耻感,心裡回味著刚刚
被干姦的经过,想著:「如果这就是背叛的下场,那麼,我愿再来一次!」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