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5日星期六

在部队被连长捆绑

前言:这是我一个绑友告诉我的,他的捆绑经历。我也不知道真假如何,经过他同意后,简单得拿来说一下:


       我就叫我这个网友A吧。他跟我聊了很多年了,但一直没机会玩。上个月他主动跟我联系,才发现我们居然是同一个地方的人。他家人那几天都不在,我就到他家里跟他捆他。他是我见过的最耐绑的人。在他之前,被我绑得最久的人,是一个北京人,被绑成木乃伊绑了一个通宵,第二天松绑时,手腕开始发肿。但是A很厉害,我先是把他绑在椅子上24小时,中间强制射精到他没库存为止;接着罚跪了将近3小时,中间逼她给我口;最后把他驷马攒蹄捆起来扔地上,又让他待了24小时,总共51小时。我知道很多人都觉得不可思议,连我当初都没想过能绑这么久。据A说,在最后的那24小时中,他其实早受不了了,难受得想死,但是他挣不开,我又不在(我把他关他房间里,我自己走了,有点危险,不要模仿),他只好苦苦熬。他还说,其实就算我再那样绑他一天半天,他也不会出什么事,只是那样就太难熬了。


        还是介绍一下A吧,他是个刚退伍的武警,28岁,184的身高,76公斤重,肌肉发达。五官长得不美,可越看越顺眼,挺阳刚的,脾气也好得要命,我想怎么样他都同意,即使我说要绑了两天,他也是眼都不眨一下就答应了。


       绑着他的时候,我很好奇他为什么会同意被绑这么久,他就告诉了我他的故事:


      他是2001年参军的。在那之前,他因为成绩不好,都考了两年大学,还是名落孙山,所以家里人就花钱买通了门路,送他去参军了。


      A被分配到西北一个武警连,这个连比较特殊,是负责看守军队监狱的。那个监狱里关的都是因为犯罪而被军事法庭判了刑的军人。既然当了武警,少不了各种训练,包括捆绑擒拿。A说当时他很单纯,也不喜欢被捆绑。第一次训练捆绑时,因为他是最高的,所以老兵就让他出列接受捆绑,给其他新兵示范。被绑好后,一众新兵都围在他身边看他,有的人还开玩笑搞他,正闹得开心的时候,连长经过的,看了他一眼,不说话走了。


      那天晚上,轮到A站岗,站到一半,就被连长叫道了办公室。他听老兵说过,这个连长是个狠角色,家里几代都是军官,在部队上很有势力。A那天是第一次和连长单独相处,心里很紧张,敬礼后就站着不动。连长叫他稍息,然后命令他无论发生什么都不许动,接着就围着他转起圈大量起来。当时是夏季,A穿的是夏常服,由于他肌肉发达,所以该鼓的地方都鼓了。那两张看了一会儿之后,把手伸到A裤裆那里,握住了他命根子。A吓了一跳,赶紧躲闪,但连长立刻喝令他不许动,他不敢违抗,也就保持稍息的姿势,仍由连长搞他。不一会儿,他射在了裤裆里,白色的精液从墨绿色的军裤里渗透出来,留下了难看的精斑。


     连长问A,就这样回去的话,怎么跟战友交待,A答不上来。连长 又说可以帮忙,让A先在办公室住一夜,第二天帮他弄条新裤子,A当然愿意。可连长接着说,前提是要把A绑起来,A就不干了,但他不敢得罪连长,只能委婉地拒绝,哀求,希望连长放过他。连长冷笑,告诉A,要是A乖乖听话,将来的日子肯定滋润,还能帮A留在部队上;如果A不听话,他会让A生不如死,过两年直接滚蛋。A哪里是连长这只狐狸的对手,只好勉强答应了。


     连长从柜子里拿出大团军用麻绳,把A五花大绑了,脚也并拢绑在一起。连长绑得比老兵紧得多,绳子都勒进肉里去了,还没捆好,A就觉得手臂发麻,之后不一会儿,就感觉不到双手了,想乞求松绑,却被连长用布团塞了嘴,办不到。连长把他绑好后,命令他挣扎开,他就奋力挣扎,但绳子纹丝不动。连长看着看着,裤裆那里鼓起了一座小山,就掏出来,逼A给他口。A从来没给任何人口过,那天就让连长射在了他嘴里。连长爽了之后,A以为事情就这么完了,可没想到连长打电话给A的班长,找了个借口让A不用回去站岗,也不用回寝室,看样子似乎要玩A好几天的样子。
  
      打完电话后,连长把A拽进了内屋(连长休息的屋子,外面就是办公室)。在内屋的床上,A竟然看到白天的那个老兵,被麻绳绑成了木乃伊,睡在床上,也是堵了嘴的,无奈地看着他。连长一脚踩在那个老兵的裤裆上,痛得老兵不断挣扎。等到老兵痛够后,连长从床底抽出一块搓衣板,命令A跪在上面,然后上床搂着老兵睡了。


     A全身被绑,嘴也被堵着,跪在坚硬的搓衣板上,不一会就疼得感觉不到膝盖了。但是连长说半夜会检查A有没有好好跪,所以A尽管又累又饿,但也不敢睡着,坚持跪着。连长在半夜果然醒了几次,看A跪得认真,也没为难他。天亮后,连长放那老兵离开后,命令A站起来。A已经感觉不到两条腿了,一动身子,就歪倒在了一边。连长一生气,狠狠踢了他好多脚后,一把抓起A,把A扔在床上,解开了绳子。尽管A被松绑了,但手脚都没恢复行动能力,紧接着就被连长绑成了木乃伊。连长把A安放好后,就出去了。 


外面就是连长办公室,连长也挺忙的,一上午都人来人往的。A躺在床上,呆呆地望着天花板,一动也不能动,尽管难受得要命,也只能慢慢忍受这种煎熬。中午的时候,连长到食堂吃完饭后,拿回一个馒头,喂给A吃了,然后在A身上乱摸一通,堵了他的嘴就干下午的活去了。


      好不容易熬到晚上,A以为连长会给他松绑了,可连长进内屋换身衣服后,关上门就走了。黑暗中,A只能听到自己心跳的声音,以及外面趁夜训练的战士的声音。一直不能动弹的A,熬到这会儿已经被绑了24小时了,听着壁钟“滴答滴答”地走着,当真是度日如年。A努力挣扎,仍旧挣扎不开,反倒弄得自己一身臭汗,粘糊糊地,特别难受。最终A不得不放弃挣扎,躺在床上,等着连长回来。


      连长一夜未归。第二日连长也没在外面办公室出现,A就一直无助地呆在里面。等到中午的时候,门响了。A本以为是连长回来了,可勉力抬头一看,来的是昨日被连长放出去的那个老兵。那老兵用可怜的神色看着A,告诉A不许大叫,在A点头同意后,取出了A口中的布团,喂他吃了几个肉包子。A求老兵放了他,但老兵无奈地摇头。老兵告诉A,连长到团部开紧急会议去了,是连长让老兵来喂他的。喂完包子后,老兵把A的嘴巴堵好后走了。

      A就这样一直保持木乃伊的姿势,在老兵一日一喂下,待到第四日晚上,连长终于回来了。连长把上衣脱掉,露出精壮的胸部,坐在床上,把A搂在怀里,坏笑着问A是不是想他了。A连忙点头表示想了,接着连长让A回复了说话能力,A就求连长放了他,他是在是难受得多绑一秒都不行了。连长让A求他,不然不松绑。A就求,但连长不满意,不松绑。A又哀求,连长还是不为所动;A开始流泪,连长仍旧不给他松绑。。。。。。。最后A把所有的自尊都抛弃了,说了让他一辈子觉得丢脸的话,连长才给他解开绳子。

      松绑后,A由于被绑得太久,全身麻木,动不了,且身上布满了身子的勒痕。A花了两个小时才恢复行动能力,但身子很虚弱,连长说A这个样子不能回宿舍去,但连长也没闲情照顾他,就把他关进禁闭室,让他在里面慢慢恢复。


      A在禁闭室里面待了两天,虽然无聊,但总比之前被绑在连长卧室好受。第三天,禁闭室的门打开了,然后一个只穿着军内裤的,被五花大绑的男人被推了进来,后面跟着连长。连长说这个人得好好看守,让A负责看着,A只能答应。然后连长当着A的面给那个男人打飞机,射了一地都是,还逼那男人给自己口,看得A血脉膨胀,又不敢让连长看见,生怕连长又要绑他。连长走后,A和那男人聊了聊,发现那个男人不是战友,而是监狱里的犯人(过去也是军人),因为被连长看上,也因为他自己想减刑(减刑的申请需要由连长提出、上报),就答应了连长的要求。这个犯人被绑得很紧,胳膊已经变成了死青色,A看着都觉得可怜,但连长吩咐了,不准给这犯人松绑,所以A也不敢那样做。又待了两天,A身上的痕迹全消了,在A感觉那犯人的手都要残废了的时候,连长来了,把那烦人放了,也给A带来了换洗的军装。


       A回到了宿舍,回到了正常的生活中。本以为连长就这样玩过他就算了,可没想到,半个月后,连长又把A叫到了办公室。有了第一次的经验,A知道连长想做什么,知道没办法反抗,只好逆来顺受,被连长拉进内屋,绑在了椅子上。A看到床上又以木乃伊的方式绑着一个人,被蒙着眼睛,不知道是不是之前那老兵。这次连长不给A打飞机,也不要求A给他口,就是绑着A而已,全力玩弄那个床上的男人。床上那男人也不知道被绑了多久了,还是得接受连长的蹂躏。这样连续两天,晚上连长玩床上的男人,白天正常工作,A就一直被禁锢在椅子上,看着床上的男人偶尔动一动。两天后,连长放了床上的男人,A才发现床上的男人是一个排长(叫他B好了)。B走后,A很怕连长又把他绑成木乃伊,但连长没有,而是给他解开,带着他去了禁闭室。A本以为是要关他紧闭的,但连长在禁闭室里面,又把A绑了起来,手脚都是,然后就走了。


       A在里面过了一天后,连长带着A同寝室的一个战友(称为C好了)进来了,C也被连长绑着,两人都被堵了嘴,像对虾一样,弯曲着身体坐在角落里。连长也不玩弄他们,径自走了。接下来的两日,那个老兵又出现了,每日都进来两次,给A和C喂点吃的。第三日,连长来了,逼A和C相互口交,然后给他口交。玩弄够了后,连长坏笑着就要走,A赶紧求饶,求连长给他松绑。在把世界上所有卑微之极的话语都说了一遍后,连长把A放了,但C还是留在禁闭室。


      A回到宿舍后,班长让他赶紧去站岗,因为C不在,所以每个人得轮流多站一岗。A知道,短期内,C是回不来了。


     A猜对了,一个礼拜后,C才回来,看见A,眼神闪烁一下,欲言又止。两个人都尽量回避对方,都不愿提起在禁闭室中发生的事情。


     就这样,连长时不时地找A过去进行那变态的游戏。最初A是反感的,但是次数多了,隐约有点喜欢上了。又一次,连着一个月连长都是找C过去玩,不找A,一想到C被两张绑着玩弄的样子,A就感到下体开始充血,竟然有点嫉妒C。但好在连长并没有忘记他,捆他的时间也不少。


     两年时间匆匆而过,A在连长的办公室、禁闭室被绑了不知道多少次,同伴的数量也十分庞大,叫得出名字的人就有20多个,还有那些叫不出名字的犯人和不认识的战友,人数更多。人数最多的一次,A和其他七个男人被连长绑在禁闭室里,挤成一团,连续两天水米不进;玩得最狠的一次,是连长把A绑了后塞进汽车后备箱里,开车到军区总部去开会,A就在后备箱里待了一个礼拜。。。。。。


    两年后,连长履行了承诺,把A转成了志愿兵,留在了部队。


     可能大家会认为A很幸福,可以一直玩自己喜欢玩的刺激游戏,从事自己喜欢的职业,穿着神圣的制服,但是大家都想错了。连长这个人喜怒无常,经常弄得A在生死边缘徘徊。A的工作态度很好,什么工作都认真去做,得到了战友的一致好评。但是身边的战友一个个都提拔上去了,就只有A在原地踏步。仔细观察一下,C以及其他跟A一样级别的兵,也没有得到提拔,被提拔上去的,都是连长不屑玩弄的人。A猜测连长这么做是为了好好控制他们,也是为了留住他们。为此,A对连长心生不满,但是当了几年兵下来,A知道连长老爸是部队上的实权人物,所以连长才这么横行无忌,所以A知道自己斗不过连长,只好忍着,并想逃离。


      我应该就是这个时候在网上认识了A的吧,看得出A很喜欢被捆绑,但总是很犹豫,并且也不跟人玩。现在看来,A是被连长死死控制住,没有丝毫自由。


      A想到了转业,他利用回家探亲的假日,联系了工作单位,但连长总说监狱条件艰苦,兵力不足,若是让A走了,会人手不够的。就这样,连续几年,A都没办法转业。和A有类似经历的人中,也有不服气的,把连长的所作所为往上头捅,但是连长长袖善舞,又有老爹罩着,上面来查也查不出什么。后来,那个举报的人被连长报复得很惨,据说最后是跪在连长跟前一个劲地磕头,乞求连长绑他,折磨他,这事才算过去,至于被绑了多久,折磨成什么样,没人知道。连长曾经告诉过A,他就是喜欢看被绑得受不了的男人求饶的样子,那样他很有征服感,所以那个告密的人,应该是哀求了很久才得到释放吧。


     A不敢跟连长对着干,只能忍。后来,总算连长在新兵中找到了新欢,对他也腻了,才放他转业的。说是转业,实际上A并没有联系好工作单位,只是为了离开部队,开了假证明而已。一切手续都办得很快,在A离开军营前的一个礼拜,他一直被连长绑在办公室的内屋里,接受着最后的洗礼。。。。。。


     离开了部队后,A感慨,一般的人都觉得军人很了不起,军人在同志中也很有优越感,但像他那样的军人,真不知道有什么可骄傲的。本来A以为他不会再玩捆绑了,但是他这样被绑惯了的人,不习惯没有捆绑的生活,所以他试着联系朋友,最终找到了我。


     A的故事讲完了,我也知道了A这么经绑,是因为多年“锻炼”的结果,同时很疼惜他。可是,疼惜归疼惜,该狠的时候,还是得狠,就如我绑他的时候。


     我也忍不住在想,就在我写这篇帖子的时候,在A所说的西北的那个军营里,是不是还有人被那个连长绑着?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