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5日星期六

放肆的青春:健壮少年在精液沐浴下的成长史 25-27/27

【第二十五章】www.tt1069.com* ^+ ?3 f9 V9 P. y
我在蟒山别墅住了一段时间。这一天,阿海和小天都出门了,我一个人百无聊赖,去楼下的游泳池游了五十个来回。因为没带泳裤,所以我干脆脱光了裸游,如果有人旁观的话,一个健壮少年赤条条的在清可见底的游泳池里面游泳,一定是很诱人的画面。9 M1 F3 w. `+ X& o( k
游完之后,我在水边看着自己肌肉健壮的身体,冷水让我的肌肉收紧,乳头激凸,而胯下的巨龙虽然收缩,仍然看得出非同一般的尺寸,水滴从我半露的龟头上滴下来。我突然想去泡个澡,不禁把目光投向了被小天称之为禁地的那个温泉房间。真的有那么可怕吗?我不管了,直接走了进去。
这个温泉浴室不大,池子里微显乳白色的水冒着热气,看上去就让人身心舒坦。我坐了进去,热水让我的屁眼微张,而大屌也一下子勃起了。我舒舒服服的躺在池子里,享受着温泉浴的快感。慢慢的,我的身体开始发热,一股异样的感觉产生了,屁眼里面产生一种奇怪的感觉,似乎想要一根肉棒结结实实的干进来,而我的大鸡巴也膨胀到了极点,直直地伸出水面,浑圆的龟头像一颗大蘑菇在水面漂浮着。这时候要是一个帅哥在身边就好了⋯⋯8 w! z; F2 e$ t; m5 S, o; T
正在这时,我听到有人朝这里走来,房间门被一下子拉开了,一个身材修长的全裸帅哥出现在门前。他看到我,先是怔了一下,然后露出一丝笑容,看上去有点邪气,但是很诱人。
我说:“不好意思,我以为没人用就进来了。”
他说:“你还真不客气。你是阿吉吧,我是欧阳。”
我看不出他有什么恐怖的地方,就往旁边靠了一下,给他留出位置。他也毫不介意地坐到我旁边,上上下下在我的身体上打量。“没人跟你说,这个房间是我专用的吗?”7 L* A5 J5 y: m! D& G0 T7 ^, v
“小天跟我说了。不过我就是用了,你又能怎样?”我挑衅地看着他。
欧阳又露出了他那有点邪邪的笑容:“那你就要接受惩罚。”8 F0 Z) l% Z" ?
我这时候正被温泉泡得情欲高涨,不管三七二十一,一手握住他的鸡巴,说:“那你来惩罚我呗。”3 i9 k5 s0 L+ o2 L% ?
我感觉到他的鸡巴在我手里迅速硬挺起来,很快站成一根巨蟒,手感好极了。
欧阳说:“这可是你自找的,别怪我不客气啦。”他抱住我,深深地吻了下来。我本来就已经被情欲撩拨地不行,他这一吻,让我意乱情迷,情不自禁地发出“呜呜”的声音,在他怀里扭动身体。) ]2 r. Z, a& h
我们拥吻了一会,欧阳伏在我身上,一边吻我,一边双手托起我的翘臀,而那根大屌就顶在我的菊花上研磨,我急不可耐地求他赶紧干进来,他一挺腰身,龟头顶开我的软肉,徐徐插了进来。他的鸡巴像他的身材一样,颀长挺拔,一直顶到我身体的最深处。我放开他的嘴唇,舒爽地呻吟了起来。欧阳摆动腰身,从慢到快开始操我,一会浅一会深,把我操得欲仙欲死。我呻吟得越来越大声,大屌在水里涨大,突然猛烈地开始射精,精液射到空中,像礼花一样炸开又落到水面上。
欧阳从我身体里拔出自己的长屌,说:“小孩子真不耐操。”我不服气地说:“这才是第一回合,我还要操你呢。”他说:“你知道我为什么不让别人进来吗?”我说不知道。他告诉我,这里的温泉有催情的功效,泡多了的人必须得连射五次以上,否则对身体有害。“五次?”我睁大了眼睛。欧阳笑了,说:“五次有什么了不起,你到底行不行啊?”# h8 {% _( W8 H9 v4 ]
我看着他诱人的笑容,帅气的脸庞,健壮的身体,突然有种想在他身体里射尽精液的冲动。他这个人还真是有一种魔力。我不管了,翻身把他压在身下,双手拉起他的脚踝放在我肩上,而胯下的鸡巴再次抬头,比刚才更加雄壮。透过水,我看到他嫩红的小菊花在召唤着我,我伏下身子,把勃起的大鸡巴慢慢塞了进去。; K5 j+ O! H- i: U/ `% H
K!他的屁眼真不是盖的,那种紧绷和蠕动的感觉,让我刚刚勃起的鸡巴差点又再次崩射。我收敛心神,缓缓做起了活塞运动。欧阳头靠在池边,脸上也露出了舒爽的表情,嘴里说:“阿吉你真不错,操得我好爽啊⋯⋯”得到鼓励的我开始大肆在他屁眼里耕耘,挥动大屌狠狠干着他的结实的屁股,溅起的水花哗哗作响。1 l7 h* b. X& W
这个温泉的确有强大的催情效果,射过一次的我仍然可以勇猛无比。但是,欧阳的阳穴实在是太会蠕动了,简直像是一个电动吸精器,我的鸡巴上迅速积累着大量的快感,而看着他被我操得非常舒服,帅气的脸庞上飞起红晕,大屌也直直得伸出水面,马眼处有一粒晶莹的液体垂下,这更加让我感到满足。我再操了他几十下,鸡巴一插到底,又开始猛烈的射精,比刚才射得更加澎湃。
我在他身上趴了一会,抬头亲了一下他,说:“我帮你打手枪打出来吧。”可是我居然拔不出我的大屌。他的屁眼就像一个肉箍一样箍住了我的阴茎根部。欧阳又邪邪的笑了:“不把我操射的人,是没法拔出鸡巴来的哦。”我说我被你吸得爽死了,要休息一会才能再操。他说:“看来还是得我自己动手,才能丰衣足食啊。”  \" |9 C9 V8 S
他让我慢慢躺下,而自己翻到我身上来,变成观音坐莲的姿势。这一换姿势,我的鸡巴在他的小穴里转了了一圈,这全方位的摩擦不仅让他连连呻吟,也让我的鸡巴重新硬挺,直接顶到他的花心。欧阳微微定神,开始在我身上上下起伏,用自己的屁眼干着我的鸡巴。他干得兴起,双手摸上自己的胸口,挑逗着胸前的两粒黄豆。他的淫荡的动作和表情使得我得到了极大的快感,而胯下被他蜜穴骑跨的鸡巴雄风再起,我的情欲再次勃发,已经不满足于他在我身上,于是我再次翻到他身上,按住他修长而结实的双腿,让他屁眼朝天,大开大合地操起他来。他的脸半埋在水中,不停张口呼吸,这近乎窒息的感觉让他发出求饶一般的声音。我可不会轻易放过他,大鸡巴毫不留情地在他屁眼里抽插、摩擦、旋转,把他的小穴操得淫液直流。这几下子让欧阳再也受不了了,他的修长硬挺的大屌猛然涨大,一股股浓白的精液狂放地射出,而他正好张嘴呼吸,这些精液好几股正好落在了他的嘴里,被他自己吞了下去。与此同时,我的鸡巴也再次达到了高潮,深深射在了他身体里。
射完之后,我们相拥在一起,互相亲吻。我轻轻舔舐着他口腔里的精液味道,想品尝更多。欧阳捧起我的脸,问:“操得爽吗?”我老老实实地说:“爽死了。我已经操得精疲力竭了,可是还是想更使劲的操你。不知道为什么,我刚才有一种冲动,觉得自己快要射空了,就想这样射死在你身体里。”他定定地看着我,说:“傻孩子⋯⋯”我们从对方眼里都读出了柔情蜜意,又再次深深吻在一起。随着胯下的鸡巴再次勃发,我们又开始疯狂地进入彼此的身体。
【第二十六章】
蟒山别墅简直是性爱的天堂。我的身边随时随地都有三个身材健壮的帅哥:欧阳长屌持久、攻受兼修;阿海鸡巴雄壮、腰力强劲;小天阳穴紧绷、叫声销魂。于是我们每天都要大战三百回合,用精液浇灌着彼此的阳穴。不过,老大郑一民却一直没有再出现,让我好生怀念那天被他的粗壮铁棒屌捅得爆射玉浆,直至昏过去的经历。
另外,我对面客房那个神秘客人,也一直没有出现。我也好想见见这个据说能把欧阳操得一个月没法下床的精壮男人。

一天半夜,我在床上睡不着。忽然听到外面的楼梯上有脚步响。我猜想,不知道那三个淫荡的家伙中的谁,也欲火旺盛睡不着,出来消消火。于是我打开门,只穿条白色低腰三角小内裤走出去。没想到走上楼梯的是一个我不认识的家伙。他个子大概175左右,头发短得只有薄薄的一层,一张酷酷的脸上留着细细的一圈络腮胡,那双眼睛深得看不出表情。更令我血脉贲张的是,他穿着一件紧绷的小背心,完全把粗壮的麒麟臂露在外面,那对铁板胸也大半露在外面,背心还被两颗大黄豆撑起两个凸点。下身是一条短裤,一双雄壮的大腿,而胯下的屌包也是饱满充实得令人又生畏又暗自垂涎。/ k, r7 e5 l* e: a
我吞了口唾沫,说:“你好,我是阿吉,你也住这里?”说着,我有意无意走到他面前,让他一目了然我健壮的少年身躯,以及可以看得出屌形的薄薄的白色三角裤。那个健壮帅哥一步步走近我,眼睛深不见底。他靠近我,呼吸带着酒气,一张酷脸很是迷人。我也毫不客气,伸手搭在他肩上,笑说:“这么着急啊⋯⋯”
话音未落,我忽然被他一拳打在小腹,剧痛让我俯下身去,无法呼吸。紧接着,我被他一把按到在地,反剪双手,紧接着,估计他解下自己的腰带,把我的双手牢牢捆住。我张口想要呼救,但是被他一手捂住,只能发出呜呜的声音。他的另一只手扯住我的内裤,粗暴的一把撕裂。我的屁眼和鸡巴立刻暴露在空中。他捂住我嘴的手突然移开,我刚要张口大叫,却被塞进了一团东西,好像是我自己那条带着屌味的内裤。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 L5 \" e1 f$ @5 W9 H, |* G+ Y
就这样,我双手被绑在身后,嘴巴被内裤塞得满满的,赤身裸体趴在地毯上。我心里暗想,完蛋了,这下子要被强奸了。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0 D2 c+ H1 X" i$ M: K
好像是为了验证我的预测,我听到背后拉链拉开的声音,随后他一手揽住我的腰,让我跪在地板上,另一只手掰开我的臀肉,让我的屁眼彻底暴露。我心里暗暗地求他:先用手指给我扩张一下,再用唾沫润滑一下⋯⋯但是这个精壮的强奸犯丝毫不给我这样的机会,我只觉得屁眼一痛,一根大肉棒插了进来。我悲鸣一声。这个入侵者毫不留情,只顾把自己的铁屌往我的紧绷绷的屁眼里面塞。我感觉自己已经被撕裂了,额头冷汗直流。他一棒到底,立刻全根拔出,接着又狂暴地塞了进来。这种操法不仅让我痛不欲生,估计也让他的屌摩擦得生疼。但他好像泄愤一般继续在我身体里狂插,插了数十下,让这痛苦简直像烙印一样烙在我的身体里。4 c) [* J2 I) E
他终于从我身体里把那根大肉棒拔出,踢了我一脚,让我仰面朝天,接着一只穿着鞋的脚踩在我胸膛上。我仰面望着他,愤恨地看着他那双看不出表情的眼睛,还有他短裤中间直挺挺伸出的一根青筋毕露的粗屌,那晶亮的大龟头上还带着我身体的血迹。从我仰视的角度,这根凶器特别的巨大,也特别的恐怖。他面无表情地看着我,在我面前用手撸动着这根大鸡巴。我恶狠狠地盯着他,心里默默地咒骂这个仇人对我做的这一切折辱的举动。: y. r5 \" ?6 G  X& Z& M5 B; D3 @2 I
不知道过了多久,他的呼吸变得急促,那颗浑圆的大龟头突然在我面前爆炸,无数道滚烫的精液爆射在我脸上。我的脸布满了带着腥味的精液,有些还流到了我的眼睛里。我闭上眼,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精液的缘故,泪水从眼角流了下来。: {, |+ M2 I4 {
又过了一阵子,我身上的那只脚轻轻移开了。那个人又静静站了一会,从我身上跨过去,随后我听到房间门慢慢关上的声音。$ l4 D) U' u% M1 J0 O4 _
我闭着眼睛。在那些同志色情小说和色情片里,强奸是一个很吸引人的噱头,我也总是幻想自己被强暴,但那只是表演或者幻想而已。和信任的人玩一下半强迫的游戏,可能会增加情趣。但是现在我知道了,真正的强奸,除了痛苦,什么都带不来。
【第二十七章】
又有脚步声从楼梯上传来。有人走上二楼,在我身边叹了口气,伸手把赤裸的我横抱起来。这是一个陌生而又带着些记忆的身体。是谁呢?
他把我抱进我的房间,放在床上,解开我手腕上的束缚。然后他走进卫生间,过了一会,一条温热的湿毛巾轻轻地把那些干掉的精液和泪水擦去。我睁开眼睛,面前那张陌生却又深印在我记忆中的脸,是那天把我从体育馆带回来的人,郑一民。
我双手搂住他的脖颈,把脸埋在他厚实的胸膛上,一句话都不想说。我的手腕火辣辣的疼,小腹也有隐隐的痛楚,而屁眼处更是难以忍受的撕裂感。郑一民把手指伸进我的两臀之间,说:“你流血了。我给你找点药。”
他离开了一会,回来的时候,手里两个瓶子。他把小些的瓶子旋开,放到我鼻子底下,说:“闻一下,止痛的。”他轮流按住我的两个鼻孔,让我嗅了一下。一股奇怪的气味,让我脑子有些晕晕的,而身体也放松下来。他打开大些的瓶子,用手指蘸了药膏,轻轻涂在我的屁眼表面。这种药膏凉凉的,让我的撕裂的痛苦减轻很多。“这可是好东西呢,”郑一民笑笑说,“据说是以前皇帝传下来的方子哦,如果给小受开苞的话,闻一下这个玉山销魂散,后庭涂点七宝琉璃膏,不光不会疼了,而且还有起性的效用呢。”
“就知道你丫不安好心。人是大流氓,药也是流氓药。”# f% l6 ]4 v: |& k' J
我蜷缩在他怀里,那种被照顾的感觉很舒服。我在他脖子上亲了一下,表示感谢。他却毫不客气,低头吮住了我的嘴唇。刚刚闻了药之后的我,脑子还有点晕乎乎的,这下更是大脑缺氧,一片空白,只知道任由他的嘴唇包围着我的唇,舌头在我嘴里耕耘。不知何时,他的一根涂满药膏的手指也滑进了我的小穴,轻轻按摩着刚刚被粗暴摩擦过的内壁,有隐约的快感从我身体内部传来。! s, A. C% E. z1 T8 l
我挣脱开他的唇,说:“我还要闻那个药。”/ L4 n. v  ^6 x7 {
“不行。你才刚刚受过伤,舒服一下就行了,别搞得太大。”一民说。/ f; U* E" H9 z- d) G
“就闻一点。”我抱住他的脖颈,哀求地看着他。
他拗不过我,又打开瓶子让我闻了一次。我轮流用两个鼻孔长长吸了两口气,仿佛一种辛辣的感觉直抵脑门,在我脑海中爆炸。我感觉自己身体发烫,像八爪鱼一样紧紧附在一民身上,急不可耐地用嘴去搜寻他的嘴唇,手也伸进他的衣服去挑逗那坚实胸膛上的两颗豆粒。与此同时,我的小穴也不断发烫,那根在里面的手指,让我舒服万分可是又不够满足。; X* {1 J7 ~* |- `! c) X
我喃喃地在他耳边说:“哥哥,手指太短了,深处涂不到药,好痛⋯⋯我想你用鸡巴给我涂一下⋯⋯”
我不顾他的拒绝,三下五除二脱掉他的衣衫。那根让我魂牵梦系的大屌,又出现在我眼前。它在我面前显得格外巨大和诱人,那一跳一跳的龟头好像在召唤我的屁眼去迎合它。我在它上面涂满药膏,用手引导徐徐插进我的小穴。
一民轻轻在我耳边说:“你刚刚才受过伤,我会慢慢的,你要是痛就跟我说哦。”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 h# r' d# f5 [2 a. `# z
“好舒服⋯⋯”我已经彻底忘记了疼痛,只有满身的血液在欢跳着,让面前这个男人进入我的身体,用他那根巨大无比的雄伟大屌摩擦我身体深处的每个角落。
一民怕我再受伤,轻轻环抱住我的发烫的身体,一边深情地亲吻我,一边用大屌在我身体里缓慢进出。这种慢节奏的操法,让我小穴里的每一个细胞都得到摩擦,那快感也被深深地激发出来。我自己的大屌已经高高勃起,在我们两个人的身体间不断摩擦,把前列腺液涂在一民的结实的八块腹肌上。
我就这样,像一匹发情的种马一样,毫无廉耻地,被这个健壮的男人抱在怀里,用一根20公分的大屌结结实实地操着。一民伸手握住了我滚烫而硬挺的鸡巴,一会用手指摩擦我的龟头和系带的敏感处,一会又快速的上下撸动,我仿佛已经失去了对自己身体的控制力,而全部交给了这个长着一根雄伟大屌的男人。随着他手上速度的加快,他的大屌也进入我的身体更深处,在花心里用力抵触。我的快感已经达到巅峰,我抱紧他的身体,吻着他的嘴唇,而胯下的鸡巴彻底迸发,在他的手掌里,恣意地射出了几十股滚烫的精华。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