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5日星期六

被宿舍同学干了一整晚

S是我上大学之后,住在对面宿舍的同学。S的外形其实还算不错,严格说来不算那种人见人爱的帅哥,并不精致,但是五官立体,下巴线条性感,属于很有男人味的那一类型。他理着短短的寸头,也不经常刮胡子,他胡子很重很多,只要留几天,就是密密的一层,这时候看上去就颇有欧美范儿了。S身高大概一米七六的样子,并不算特别出众,但是身材好得很,非常结实。肌肉饱满,但绝不夸张,双臂壮实有力,皮肤微黑,看上去充满活力,健康极了。我想这主要归功于他喜欢运动,在学院的足球、篮球队他都是主力,他还学过散打,浑身散发着运动的气息。
        老实说,我以前和他不熟,而且我总觉得他人有些痞,一副混不吝的样子,因此不太喜欢和他主动接近。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发现他人其实还是很不错的。虽然表面上看去有些邋遢,但实际上非常爱干净,他们宿舍的卫生基本就是他一个人打扫的。虽然外形上是个运动男,但其实也挺爱好文艺,摄影大赛得过奖。虽然样子长得痞,而且言谈举止中总露出些流氓气,但其实对人并不坏,别人有什么事求他,他一般都不会推辞。         还有一点不太好意思说出来,那就是,他那里很大,静止的状态下,就有十三四厘米,大家一起洗澡的时候我们都见过,还为此笑话过他,给他起了个“野驴”的外号。不过我对他可不敢抱有什么太大幻想,人家可是直男,而且已经有了女朋友,两个人早就ML不知道多少次了。但是,出于GAY喜欢看帅男的本性,当他出现在我视线里的时候,总是还会有意无意地看上两眼。殊不知,就是这时不时有意无意地一瞥出卖了我。上个学期结束后,寒假里大家都回家了,S从外面公司接了一份短期的差事,那公司离学校比较近,因此他就没有回家,暂时在学校多住一阵。而我回家之后,收到高中朋友的短信,约我出来玩。约的那个地点,也是离家较远,离学校较近,如果想从家里赶出来的话,恐怕需要很早就起床,还要老早就去车站等车,很不方便。于是,在与高中同学见面的前一天晚上,我就坐车回到学校了。到达学校的时候,发现我认识的同学里就只有S一个人还在,其他的人都了。同一个宿舍楼里也有一些其他系的学生因为各种各样原因没有回家的,可是毕竟人一下子少了好多,平时很喧闹的宿舍楼一下子安静了下来,想到S在这种环境里生活,还真是觉得有点悲惨。见到S的时候,他正在用他们宿舍的电脑做文件,我的出现显然使他有点惊喜。放下东西之后跟他聊了几句,问他这几天过得怎么样,他一脸苦相地说:“你说呢?就我一个人在这儿,能好到哪儿去。”我打趣道:“怎么不把你女朋友带进宿舍来,又能解闷,还能陪你打炮,哈哈。”男生宿舍本来严禁女生进入的,但是我们和宿管的关系处得很好,所以宿管老大爷一般也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放人进去。S说:“她前几天就回家了,她家要出国旅游。”


独自一人冷冷清清住了将近一个礼拜,自然闷得十分难受,我来了之后,S明显没有什么心情做文件了,于是我们就开始玩拳皇,玩了一会之后,我去上厕所,回来时S正在浏览网页,我过去问:“看什么呢?”S大声地读了出来:“你看这条,说生殖器上长痣的人都特别色。”我哈哈大笑,这帮直男总是喜欢看这种无聊的小报消息。不过就在这时,S突然站起来说道:“我好像就长了一个。”说着就把自己的裤子扒下,用手托住自己的家伙低头看了起来——这帮直男都是这个样子,对于这种事情毫不忌讳,平时打赌输了脱裤子也毫不犹豫,我们早就习以为常——S一手扶住自己的,一手把自己的YR托了起来。好家伙,真是厉害!平时洗澡时只注意过S的,今天看到他的YR更是吓了一跳:里面包着两颗硕大的卵蛋,每颗竟都有鸡蛋大小。有这么大的东西,雄性激素肯定比普通人分泌得多多了,难怪他的也那么粗长饱满,而且体格健壮、胡子浓密,跟这对硕大的宝贝肯定是分不开的。S的女朋友一定爱死他了。正在我出神的时候,S说道自己左侧的YR下有个黑痣,我才稍稍回过神来。看到了,很小的一颗,并不明显。我的注意力稍一转神,马上就又被S那硕大的生殖器吸引过去了:鸡蛋大小的卵蛋,静止状态下就有十几厘米长的,浓密而形状漂亮的阴毛,还有他脱下裤子并稍微撩起上衣时露出的结实的腿部线条和明显的性感的腹股沟……这一切对于我来说,都有着多么大的杀伤力啊!在我的注视下,S重新提好了裤子,整理了一下衣服,可我的脑海里还是在回闪着刚才的画面,老实说,我以前对S没有什么幻想,一是因为他有女朋友,而是因为我在外面也有BF。但是半年前我和BF分手了,从此就再也没有和人做过。有时也到聊天室去看看,但里面的人千奇百怪,我可不敢那么随便。所以这半年里,一直都是靠SY解决,但无论看着多么刺激的GAY片,或者读着多么YD的文章,SY时的快感都完全无法与做相比。正在我出神的时候,S突然站起身来,走过去把窗帘拉上了,又返身走到门前,一把把门锁上,然后他回到我身前,用带点嘲讽和挑衅意味的语气说道:“老Z,你丫是不是GAY啊?”这突如其来的一句话吓了我一跳,整个人不由自主地浑身一颤,我不知道他问这话是什么意思,但我当时乱了阵脚,慌乱之中竭力掩饰,顺口就说了一句:“GAY?什么是GAY?”话一出口我就知道自己露馅了,有哪个大学生会连GAY这么简单的单词都不知道,我正慌乱得手足无措的时候,S突然嘿嘿地笑起来了:“别装蒜了,你偷偷看我那么多次,你以为我不知道啊,除了你谁会盯着男的看?”我赶紧胡乱辩解道:“谁TM盯着你看了。”但这句话显然毫无底气,又一次出卖了我。S还是那种有些嘲讽的语气:“别装了你。”说话间,他竟然又一次把自己的裤子拉了下来:“我好长时间没出来了,你帮我弄出来吧,你不本来就喜欢男人吗?”我坐在凳子上,本能地想要站起来躲开,不料他一只手按住了我的肩膀,另一只手握住那硕大的,就往我脸上凑来。我把头一闪,躲开了他,但他放在我肩膀上的那只手又猛地扶住了我的脑袋,用力地向他的按了过去。其实,当时如果想要躲闪,我还是可以躲开的,他也肯定不敢过分强迫我,但我心里那隐伏着的欲望在潜意识里起着作用,这一次我没有再次那么用力地躲闪,所以他稍一加劲,那条硕大的棍子就贴到了我的脸上:“给我舔舔!”他短促地说道,声音不大,却好像在发布命令一样。我稍一犹豫,他手上又加了点劲,于是我头脑一热,张开嘴含住了他那条宝贝,再也不顾一切,拼命吞吐了起来.
     起先他的还是软的,含在嘴里的感觉很奇特,也很刺激,但是他已经憋了好几天,我又吮吸得十分卖力,因此没有多长时间,他的就一炮冲天,硬得不得了。他的平时看上去就已经很雄伟了,完全勃起之后,更是吓人,我的嘴根本就含不下了,只能含下半根——我把他的宝贝吐了出来,看了一眼,天哪,比欧美GAY片男演员的巨炮一点也不逊色,估计将近有20厘米长,粗度也很惊人,我的手不算小,但一只手居然握不过来,我从来没想到现实生活中会遇到这么大的家伙!而且,他的形状漂亮极了,茎身笔直,光滑硕大,散发着火热的雄性气息。但S可不给我留下这么多的时间去欣赏,他的手还扶在我的头上呢,他一用力,那巨大的就又一次插到了我的嘴里,我只得拼命吸吮吞吐来迎合他。他显然并不满足于此,把我的头又用力往下按了按,那鸡蛋大小的一下子就戳到了我的喉咙,可是他的实在是太大了,深喉根本就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他这用力一戳,呛得我眼泪都快出来了,赶快用力把头往后仰,咳嗽不止.这一次他没有再强迫我,我还以为他放过我了,谁知道他突然伏下身来,一下子把我抄了起来,扔到了他的床上,我还没来得及做出反应,就看见他飞快地脱掉了上衣和裤子,扑了上来。直到他健壮的身体压在我身上的时候,我才意识到他要做什么。“不行,不行!”我挣扎道,但这时候的S已经欲火中烧了,哪里会理会我的反抗,他抓住我的裤子,一把就扯到了我的膝盖处,他低低地喝道:“别他妈乱动!”不知为什么,我突然感觉他这时候的样子无比性感而又无比威严,让人完全没有反抗的力量了。我就任他把我的裤子和上衣全都粗鲁地脱掉,虽然是冬天,但宿舍里的暖气给得很足,非常温暖,一点也不觉得冷。就这样,两个裸体的男人就纠缠在了一起。他健壮的身体压着我,我能感觉到他结实的胸膛,热乎乎的气息从他的鼻腔吹到我脖子上,让我不由得浑身酸软,再也没有反抗的力量,干脆铁下心来,任他摆布了。
他那双有力的大手开始在我的身体上来回抚摸,他的经验真是丰富,估计都是以往和女朋友做的时候积淀下来的,力道和技巧都控制得十分巧妙,他摸过的地方,就好像是通了细小的电流一样,那种麻酥酥的感觉让人欲罢不能,我的也不由得挺立了起来。突然,他一下子俯下身来,一口就含住了我的乳头。我不由得“啊!”地叫了出来,乳头是我身上最敏感的地方,只要稍稍一碰,就会让我兴奋不已。而他的口技真是没得说了,不仅舌头十分灵活,上下挑动,嘴唇的技巧也十分了得,吸吮拉拽,我估计我的乳头肯定被他吸得肿胀了起来,他还时不时地用牙齿轻轻地咬啮一下,在他这样强大的攻势之下,我不由得浑身颤栗,也越发的坚硬,我能感觉每次从乳头传来的电流游遍全身的时候,下方的肌肉就不由得悸动一下,凭他这么三下两下,我的马眼便已经渗出了不少液体。我已经完全沉沦在了强大的欲望之下了。想必他经常对女朋友做这种事情,难怪如此熟练。见我的欲火已经被完全挑起来了,便直起身来,似笑非笑地看着我说:“你刚才还说你不喜欢男人?看你丫兴奋成什么样儿了。”S就是这个样子,说话又直又冲,我不由得脸上一热,却想不出有什么话来回答他。好在S却没有再说什么让我难堪的话,他伸出长长的健壮结实的手臂,顺手从床旁边的书桌上拿了一瓶大宝SOD蜜,挤了一些在手上,就往我**上面涂去。乳液有点凉,涂上去的时候我不由得打了个冷战,我意识到他要做什么了,连忙反抗道:“不成,这样不成!”他那雄赳赳的大家伙,实在是太夸张了,将近20厘米长,粗度至少在5厘米以上,我怎么可能受得了,可是他却丝毫没有意识到我的恐惧,说:“都这会儿了你就别装了,我知道你喜欢。”他这是什么逻辑,我是GAY,我是喜欢和男人做,可这不代表我喜欢被这么大的家伙干啊!一想到他那热腾腾的硕大无比的,我就不由得一阵紧张。可是,听了他这句话后,我竟然停止了反抗,不知是不是他的力量让我失去了反抗的意志?又或许我潜意识里,也早就想尝尝这只有GAY片里才能见到的大的滋味吧?又在自己的上抹了不少乳液,还加上了一些口水,他挺着那巨大的家伙,就要往我**里插去,我下意识地一躲,连忙说:“不行,你要弄死我啊,你慢点来成不成。”S骂了一句:“操,事儿还挺多。”不过他马上停止了动作——S就是这点好,虽然表现得很粗鲁,但实际上还是知道分寸的——他伸出一根手指头,慢慢地插到了我的**里。虽然好久没有做过了,但是一根手指还是不会让我感到不适的,不过直男在这方面显然没有什么技巧可言,他只是粗鲁地把手指往里插,并不懂得挑逗我体内的敏感点。可是,他这个有点野蛮的举动,却让我觉得分外男人,心理上突然有了一种被征服的快感。他的手指头增加到两个,我的**就觉得有些饱胀了,当他的手指伸进三个的时候,我感觉已经被填满了。就在这时,他把手指头抽了出去,我的**立刻传来一阵空虚感,不由得紧缩了几下,就好像在呼唤再次被插入一样。这一回,S一直手抬着我的腿,另一只手握着他那巨大的,再次向我的**发起了进攻。他的家伙实在是太大了,尽管前面已经做过润滑和扩张,但他突如其来的进入还是让我感到一阵刺痛,他只刚刚把塞进去,我就已经疼得出了一身冷汗,我从来没有被这么大的东西干过,后面火辣辣地好像要撕裂了一样。我连忙伸出双手想要推开他的身体,嘴里叫道:“不成,疼,你的太大了!”听了这话之后S停止了动作,我大口地喘着气,拼命放松自己,想要缓解一下。过了一会,GangMen稍稍适应了一些,后面传来的疼痛没有那么强烈了,S看到我的表情没有那么痛苦了,突然一把按住我的肩膀,那结实有力的腰部奋力一挺,一整根硕大无比的就直冲冲地刺进了我的体内。我不由得“啊!”地大叫了一声,他这动作实在是太突如其来了,一下子就插到底,我只觉腹中一阵疼痛,他简直要把我的肠子给戳穿了!强烈的痛苦使得我的身体不由得扭曲挣扎起来,但S这次却是下定了狠心不肯放开我,双手牢牢地按住我的双臂,腰肢向打桩机一样用力而有节奏地冲刺了起来。我一边拼命挣扎,一边喊道:“你放开我,你放开我!”大概是嫌我吵得他心烦,S顺手从旁边抓过他刚才脱下的内裤,一把塞到了我的嘴里,这下子我只能发出含糊不清的“呜呜”声了。见我没法再叫喊,S更是放开了动作,一下又一下拼命刺到最深处,我感觉自己的肚皮好像都被他顶得鼓了起来。但是,随着他动作的继续,我的疼痛感越来越小,起先我以为是神经已经麻木了,但是后来我才发现我的神经根本就没有麻木,因为我越来越明显地感觉到GangMen深处逐渐传来一阵阵快感,那是一种说不出的感觉,仿佛整个人都被填满了,不仅是肉体上,连精神上都感到无比充实、饱胀, S那巨大的家伙每次往里刺入的时候,都会碰到我体内的某一点,带来一种又麻又痒的感觉,他把抽离的时候,那种感觉仍然存在,使我希望赶紧有个什么东西去攻击那个部位,好给我止痒,但是当他的再一次插入,撞击到那点上面的时候,我的麻痒不仅没有消失,反而更加严重了。他每一次的插入,都让我体内那种麻痒的感觉越发强烈起来,我也就越发渴望他再次狠狠地插入。在他刚刚插进来的时候,我还是一直处在抗拒的状态,但是现在,我几乎已经完全被他征服,开始有意无意地挪动自己的PP,来迎合S一次又一次猛烈的进攻了也看出了这点,他放开了我的双臂,伸手从我口中把内裤扯了出来,笑道:“怎么?你现在怎么不反抗了?”我不好意思直视他的眼睛,把头转到一侧,狡辩道:“我没你劲儿大,我弄不过你!”“是吗?”S拉长了声调,突然停止了动作,我正在兴奋点上,他这么一停下,我立刻感到一阵空虚,S坏坏地笑道:“那我就不干了,你帮我打出来吧。”说着就要把从我体内抽出来。“不行!”我几乎是不假思索地叫了出来,同时下意识地夹紧了**,阻止他继续把抽离我的身体。话一出口,我就感觉一阵热血涌上了脸颊,我的脸当时一定红得像苹果。“嘿嘿,那你刚才还装!我不干你了,还是你帮我打出来吧。”“不行不行,求求你!”我急得叫了起来。“求我什么啊?”他脸上还是那副不怀好意的笑容,这不是明知故问吗!?“求你……求你……”我吞吞吐吐,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就在这时,S把他的又往外抽出了一点,于是我一狠心,张口叫了出来:“求你别拔出来,求你干我!”S却还是依然不忙不乱的样子,问到:“用什么干你啊?”“用……用你的那个东西!”“我的什么啊?”“就是……就是你那个!”我羞得无地自容,“什么叫那东西啊?你说清楚了。”这个时候,体内的奇痒早就不允许我再等下去了,我把心一横,叫道:“用你的大J8,用你的大J8干我!操我!”
我话音刚落,就感觉直肠又猛地一下被S的大J8填满了,他的大J8又一次全根没入,插进了我的**,S那健壮的躯体再一次压了上来,火热、滚烫,充满男性的气息,那久违了的充实感一下子就回来了,我不由自主地发出了一阵快乐的呻吟。“操,你丫真他妈YD,你丫比女的还欠干!”S一边用力地干着我,一边感叹道。而这时候的我,早已顾不得廉耻之心了,所有的一切都被抛到了九霄云外,S的话不仅不让我羞愧,反而让我从心里隐隐约约感觉到一阵快感,我迎合地叫道:“我就是YD,我就是喜欢被你这样的男人操!啊……操我,使劲操我,老公,你操死我吧!……”我的淫声浪语让S更兴奋了,他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骂道:“你丫就是一个Sao逼、浪货,你他妈的就是欠操!你说你一个大老爷们,怎么就跟女人一样喜欢被男人操!?”“因为我是Sao逼,我是浪货,我就是欠操,老公操死我吧!老公你使劲操我,不用管我,啊,老公你快把我操烂了,我的肚子被你操大了!”我几乎已经完全失去了意识,完全放开了,满口的淫叫与呻吟,一点都不加遮掩,毫无羞耻。S听了越发兴奋,那鸡蛋大小的狠狠地撞到我的前列腺上,扩张着我的直肠,带来的快感都要把我爽得晕了过去,我哪里还有假装正经的余地?随着他一次次地深入,我的马眼不断流出透明的液体,但直男毕竟是直男,只顾自己爽,却不会想着帮我打打。我自己伸过手去刚要握住自己的J8时,S却一把把我的手打开了:“不许动,你他妈就纯是一个的!”不知为什么,虽然他不允许我碰自己的J8,但听了他这话,我反而更加兴奋了起来,好像S是一个高高在上的主人,而自己只是一个低贱的奴隶。S这时候突然停止了动作,抱着我的腰把我扶起来,他自己则平躺在了床上:“你不是喜欢PP吗?你自己动!”原来S要让我玩“坐莲”,没有办法,只能听他的,我直起身来,不断地把自己的PP抬起落下,放松收紧,拼命用自己的GangMen努力套弄着S的大J8。我这个样子真是YD极了,在S面前,我完全抛弃了所有尊严,只有一次又一次地拼命坐下,好让他坚挺的大J8顶到我直肠内最敏感的那点。S见到我这YD的姿势,也很兴奋,一边伸出手指揉捏着我的乳头一边说到:“你丫真Sao,看你丫长得也挺爷们,怎么比女的还Sao。”我一边拼命地往下坐着,一边浪叫道:“因为我是Sao逼,是浪货,我就是喜欢让老公操我的PP,我生下来就是为了给老公操的!”听了我这YD的话语,S也忍不住更加兴奋了起来,他开始挺动腰肢,配合我下坐的动作,每一次,他的胯部都狠狠地撞在我的PP上,让我浑身酸软麻痒,深入体内的大J8给我带来不尽的快感,而且渐渐地,我感觉体内那种酸麻酥痒像温暖的流水一样慢慢地向四周扩散。就在这时,S立起了上身,扶住我再一次把我按倒在床上,让我的两条腿架在他宽阔的肩膀上,恢复了刚才的姿势,猛烈地冲刺了起来,比刚才的动作还要猛烈,他的J8不断地敲打着我的前列腺,好像要把我体内的什么东西敲打出去,我只觉体内的酥麻饱胀越发强烈,越发蔓延,就在这个时候,S又一次把手放到了我的胸口,开始拈起我的乳头来,轻轻拉拽,我哪里受得了这么强烈的刺激,连那些YD的话语都说不口了,只有一个劲啊啊地淫叫,我感觉整个人都瘫软成了一滩泥一样,突然我大腿一麻,J8不由自主地抖动了起来,一股牛奶猛地喷射而出,紧接着又是一股,接连s了七八下,每次都s了很多,牛奶喷发的势头很猛,竟然跃过头顶喷到了床头,我被他操s了!操射的快感和SY的快感完全不可同日而语,那是一种由内而外的满足,射完之后,不仅没有任何空虚感,反而全身就像是泡在暖洋洋的温泉中,无比的幸福与快乐。S见状,有些稀奇,骂道“你真他妈的Sao!居然没碰你就s了!”就在这个时候,S也达到了高潮,我感到他的大J8明显地越发坚硬粗大了,突然猛烈地颤抖了几下,把一股股牛奶注进了我的体内,他的射精可真是猛,我明显感觉到一股股强烈的热流冲刺到直肠壁上,就好像用他的大J8奋力冲刺一样猛烈!他射得很多,差不多有十来股,全都射到了我直肠的最深处。射完之后,他把硕大的J8拔了出来,还是半软的,上面沾满了他的牛奶,他把J8凑到我脸前,命令到:“舔干净了。”我老老实实地照做了,把上面残留的牛奶舔得一干二净,吃得十分香甜。舔完之后,他趴在我身边,和我并排躺着休息,我偷偷瞟着这个健壮的直男,不由得有些伤感,他到底只不过把我当成泄欲的工具罢了,等他J情过后,我就什么都不是了,他到底对我只有性,没有爱啊。我胡思乱想着,很快就睡着了,我实在是太累了。迷迷糊糊中我做了一个梦,梦见S又一次操起了我,梦里那种感觉十分真实和强烈,但是我很快就醒过来了,发现S正在我后面侧躺着,又一次把他那20厘米的大J8插进了我的PP!天啊,真不愧是运动男,真不愧外号“野驴”,性欲怎么这么强!我偷偷地侧过头去看了一眼门口墙上的钟表,时间距离上次他操完我只有20分钟,我竟然累得这么快就睡着了,而他竟然这么快就恢复了体力,真是不可思议。因为上次插的时间很长,我的GangMen已经充分扩张开了,又有上次射进去的牛奶做润滑,他这次插进去并不费力。他见我醒了,动作越发肆无忌惮起来,我不由得也跟着呻吟了起来。由于刚才那次被他操得太猛,我有点累,又很困,所以这次既没有反抗,也没有主动迎合,只是彻底放松身体,由他去了,S见我的精神不是特别充足,突然停止了动作,把我翻了个身,让我正面对着他,然后抱着我立了起来,我自然而然地伸出双手扶在了他的肩膀上。S伸出双手托住我的PP,大J8还深深地戳在我的PP里就走下地来。我知道S要玩点花样,双手不由得扶得更紧了,同时把双腿缠在S的腰间,好让他的双臂省些力气。这个姿势真是刺激极了,S就这样一边操着我,一边往宿舍门口走去。我迷迷糊糊还不知道他要干什么,就发现他腾出一只手把门打开了,然后径直抱着我走到楼道里去了!我一下子就清醒了过来,S真是疯了,我压低了声音着急地挣扎道:“快回去,万一楼道里来人了怎么办!?”虽然现在是在放寒假,大部分学生都走了,但是还是会有个别少数外地生留校的,万一他们之中有谁突然走出来看到这一幕,那我就死定了。可是S玩得兴起,才不管那么多,他双手托住我的PP,一举一放,配合着腰间冲刺的动作,每一次都顶到我身体的最深处,一阵阵酸痒让我再也没有勇气挣扎,只有拼命抱紧了S,防止自己掉下去。我被他操得J8又一次直立起来,涨得通红,他每一次深入都让我的J8涨得越发难受,仿佛随时都要爆炸一般,马眼再一次汩汩地流出了晶莹的液体,我真想大声叫出来,大叫自己是个YD的喜欢的贱货,可是这可是在楼道里,我只有时而拼命咬紧自己的嘴唇,时而长大了嘴大口喘气,时而拼命地压低了声音轻哼起来。见到我扭曲的表情与YD的样子,S也兴奋得喘着粗气。他在门口操了我一会儿,突然做了一个更大胆的决定,他一边抱着我狠命地狂操,一边向楼道的另一头走去。我的心都要提到嗓子眼了,离宿舍门口越来越远,这时候如果真有人出现,连躲回去都来不及了,可是不知为什么,随着我们离宿舍门越来越远,我的心里却隐隐觉得越来越爽,上次射进去的牛奶和我的直肠分泌出来的肠液混合在一起,每次都被他的大J8带出一些,又被再次顶入我的体内,我的PP早就被他操得湿哒哒的了。他的大J8进出时的噗嗤噗嗤的声音,和他的腰胯每一次狠狠地撞在我结实挺翘的PP上时发出的啪啪声混在一起,别提有多YD了,S也感觉到了这一点,动作越发迅速猛烈,到最后他操我PP时发出的啪啪的声音就好像鼓掌一样响亮,整个楼道都回响起来,我敢保证肯定让别人听到了。在这么刺激的环境下,听着这么YD的声音,被一个健壮的直男帅哥拥抱着,PP里还插着一只欧美GAY片男星一样的大J8,我哪里能忍得了多长时间?我的J8涨成了紫红色,PP里的酸麻也越发强烈,终于又一次被他操射,喷射出了好几股浓浓的牛奶,全都洒在了楼道的地面……        那一夜,我一次又一次成为了S胯下的俘虏……那个晚上S一共操了我5次,前4次每次都把我操到射精,他不仅在床上操我,在楼道里操我,还在阳台上、电视房里操我,甚至把我放在水房的洗手台上对着镜子操。我一边享受着的快感,一边又担心着被人发现的危险,好在这一夜总算没有发生意外。当他操到第5次的时候,我已经射不出来了,但是,高潮却依然来临,这一次依然有一股热流涌了出来,不是牛奶,而是我的尿液,我被他操得小便都失禁了。看着我无比YD的样子,他再一次把大量浓稠的牛奶注入到了我的体内。当天晚上一切都结束后,我蹲下身子,把他射在我肚子里的牛奶排出来,很大的一摊,估计普通的喝水杯子差不多能装小半杯,我不由得再一次感叹一下S的性能力。之后,我躺在床上,很快就昏睡过去。第二天早上,S起得很早,丢了一把他们宿舍的钥匙给我,便去上班了,他体力真是好。我却在床上躺了很久,最后才不得不勉强爬起来,因为我还要找同学一起去玩呢。可是说实话,我真是被他干得够呛,伸手摸一摸自己的GangMen,已经被他弄得有些松弛了,在没有润滑的情况下,都能放进去两个手指,经过昨天一整夜的折磨,已经有些肿胀,现在还在隐隐作痛。要是再被他多干几次,我的PP肯定就完全报废了,说不定整个人都要被他干死了。我艰难地爬起身来,穿好衣服,洗漱一下出了门。S实在是太猛了,给我留下的后遗症就是,我第二天走路时连腿都合不上了。见面之后,同学问我怎么回事,我只有托辞说裤子肥瘦不合适。那天陪完同学之后,我回到家里,足足养了半个寒假,才让自己可怜的**恢复正常。这件事过去之后,S再也没有提过,我们之间就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仿佛这一切都是昨日的一个梦境。开学后,S还是继续着自己的生活,打球、搞摄影,跟自己的女友混在一起,两个人经常出去开房。一开始我还有点后悔,担心S会把我们的事情宣扬出去,那样就真的没脸见人了,但是S显然没有跟任何人说过,我也就放心了。只是偶尔周围没人,只剩下我和S两个人的时候,他会过来捏一下我的PP,同时脸上带着那种坏坏的、有点嘲讽又有点挑逗的笑容,眼睛里闪烁出机敏狡黠的光彩,我再没有见过比这再性感、再富有魅力的表情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