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8日星期四

工地大叔的公廁便器

『吞深一點……含到底…..喔!對!!好乖..…繼續吹…吸緊一點……』
0 A* ^0 r9 C" E+ ^
我跪在廁所的地板上,努力圈緊嘴巴,前前後後的吹著這一根黝黑的大肉屌,
飽滿的兩顆睪丸在我眼前晃阿晃的,不知道裡面存了多少天的洨量,! p  V" Q8 }/ X
微微上翹的肉屌在我嘴裡不斷的吸含吹舔,( X; X7 ~- D- M% M/ e2 S
鼻腔不斷的竄入男人下體特有的賀爾蒙味道,更像是一種催情劑,
大叔流出來的鹹濕淫水充滿我整個口腔,我將肉屌退出嘴巴,
用舌尖輕輕的勾著發脹的龜頭冠,馬眼裡又流出來一滴晶瑩剔透的前列腺液體,
又濕又亮的粗黑肉屌,散發出更淫靡的氣味,忍不住又一口吞到底,
感覺肉屌在嘴裡又脹大了一圈,擠了一些淫水出來,# C0 ]+ H+ b7 W
大叔愉悅的「喔!」了一聲,舒嘆了一口大氣,一隻大手放在我的後腦杓,
時不時的輕壓著,把我的嘴巴當成發洩性慾的淫賤道具一樣,6 F8 ~1 H# n2 N2 |( H, V
用著他自己喜歡的速度前後抽插。3 O' s8 i# q' T+ H7 v' F2 H
6 |, V$ \1 l- t# k1 D
眼前的男人,似乎才剛從工地下了班,腳上的工地塑膠鞋還穿著,
微微斑駁都是油漆痕的寬鬆牛仔褲,早就被我扒落到膝蓋," a- t; r! L' \; Y' ^1 ~. T) s
裡頭的內褲是很新穎的年輕人緊身款式,但經過一整天工地的洗禮,
胯下散發出男人下體特有的男人味,不騷不臭,4 f7 {' t  E/ \0 |2 W' ^. n
是一種想深深埋進他下體吹舔的男人味道,他的上身穿著微泛黃的白色吊嘎,
此刻從衣襬整個往後翻到頸後掛著,露出裡面的肉壯結實身材,
兩片大胸肌連著幾塊肉壯腹肌都曬成了深褐色,黑色的奶頭早就硬著兩顆小點,( y- R. N- A! P9 O% o' e
大叔享受著胯下的口交服務,吹到爽了就伸出手揉捏自己的奶頭,
一邊居高臨下的看我,看我用嘴巴清理著他做工一天的肉屌,5 v5 m' i# `0 u- z8 U
從兩顆飽滿的卵蛋開始,連著根部往上舔食,舌頭刷過它粗壯血管的莖幹,+ M  ~! Y0 ], o
血管一下一下的大力跳動著,龜頭冠裡殘留著一點微白色的尿垢也不放過,
津津有味的把整顆龜頭吸入嘴巴,微騷微尿的氣味開始蔓延在嘴裡,6 ^! \4 P  Y, t) ^# U; L
是淫水混合著尿垢的淫騷味道!!, a9 D; F  C6 G
+ \4 S7 ~* U3 J8 y
好羞恥的感覺,我居然用我的嘴在清理著他的生殖器,
還一口一口的舔著,像是讓他宣示主權似的,用這種男性氣味來霸佔我的嘴,$ L" M  t4 S7 k) G8 c: s
等到他脹到不行的龜頭從我嘴裡抽出來,* Y# |5 w* G# x$ E3 ?' G. a
已經是吹舔乾淨、一顆紅到發亮的粗勇龜頭,正一抖一抖的,
似乎再誘惑著我張開嘴巴,再一次把它吸入溫暖的口腔。

『你….喔!好爽!!你好色……我還沒洗欸……你就掏出來吃了……』

他一邊喘著大氣,一邊看著我不斷吞吐他沒洗過的粗黑屌,
些微尿垢的粗屌不但被含的乾乾淨淨,還津津有味的一口一口的吹著,1 e$ r, j' w2 d( M9 D( q
壓在我後腦的大手,有一下沒一下的輕撫我的頭,似乎是在稱讚我的口活,
把他做工一天的生殖器官清理得很乾淨。

「沒辦法,這一根這麼粗大,看到就想吃了,怎樣,舒服嗎?」
! }$ ~) j8 j" o) }* y. p2 y
將他紅腫的大龜頭從嘴裡吐出來,又濕又亮的,馬眼整個微開,
想必剛剛從這裡面流了不少淫水出來,進了我的肚子,
我用舌尖搔刮著他的龜頭冠,看著上頭有哪裡的尿垢還沒舔乾淨,- w- N! A0 a  v; n% V- w# ?( f
他的肉屌爽到上下跳動,既陽剛又威武。
, u$ F5 B/ O3 _; d
『很爽……好幾天沒射了……老婆又不在,你會介意我結婚了嗎?』
「介意甚麼?」
* |3 \" b) M8 q" U5 Y4 m
我從下頭往上看著他,一個已婚男人的性慾正兇猛的昂起頭,( W- t4 R' V1 A( J
在我眼前一顫一顫的抖動,大胸脯因為躲在廁所的刺激而上下起伏,些微的汗水流下,$ g8 C5 \6 P* B. I
更讓它添了幾分男人味,些許的粗曠四方臉,就是一臉工地的粗曠大叔樣,7 |9 s. K% q; d
而這個大叔此刻卻被性慾給征服,靠著廁所的門喘著粗氣,褲子和衣服大開,9 Y* u! q/ p2 b# d5 M2 u. f
胯下還有一個大學生,正努力的吹舔著成年人的性器,! j5 g
) b% S, L  [; U0 E$ X5 l
甚麼老婆孩子的,工地大叔完全拋在腦後了,昂揚的粗壯肉屌憋了好幾天," V# V$ F! j- k- o7 G, l5 A
現在又流出了些許淫水,他粗曠的大手扶著大學生的後腦杓,
突然猛力往前一壓,肉屌瞬間衝進了大學生的嘴裡,淫水溢滿了口腔,' ^8 B! k  S, H0 i/ ^2 t
也不在乎底下的人是否能承受,大叔一個猛頂,
整根肉屌沒入了嘴裡直到喉頭,卡住了食道,嗆得我快不能呼吸,
難受的用雙手捏住大叔的渾圓壯翹的屁股,他卻只是壞笑著越頂越深。* c8 [5 g5 a7 V* @* \$ A7 X. Q

『吃進去!全部!再深一點!!再深一點!!!』9 _& m; O. k1 X
$ U! W7 _! F% A/ H- q5 q. g
喉嚨不斷的扭動刺激著他的肉屌,在我的喉嚨裡噴出些許的精水,1 m8 F) n8 q1 E+ E4 j5 P
我只能直接嚥下,嗆的泛淚的雙眼往上看著他,他一臉蠻不在乎,只想要更爽,
我努力的撐開嘴,無意識的雙手居然壓著大叔的屁股,示意他再往前、再往前一點,
讓大叔越頂越深,他的陰毛已經竄到我的鼻腔,+ T9 `) b3 d6 ~! W1 [: @# h) ]
我卻只想要他更深入,被一個男人這樣粗猛的侵犯著嘴。# k! Y3 ~) `4 q1 D7 K, p
* V2 A6 P4 H3 W  i
『你很喜歡被這樣侵犯,對吧?好好的接著,我要尿了!!!』! ?6 z% P0 J5 K' a
0 T# C+ q4 n$ d( x0 n. [9 n5 ]
甚麼?尿甚麼?: l! f% p3 ?0 k  \5 t, }1 \" |/ I+ u
還沒反應過來,喉嚨裡的龜頭,開始一脹一脹的噴出熱液,! R8 B3 [# Z. R7 j: k; `( m: J
嗆得我從鼻子裡噴出了尿水,大叔用粗勇的手臂禁錮住我的頭,
不讓我有往後退開的餘地,他用力到整個二頭肌都鼓起了,8 H* k/ T9 I% g6 }0 ?0 m8 {5 G
修剪得整齊的陰毛往上連到壯碩的腹肌,強健的壯腰不斷的往前挺進,# L. l2 }2 l; c! ?$ [
喘氣的已婚大叔用著全身的力氣,為了不讓我有機會逃脫。

『乖,不要躲,聽話,打開喉嚨喝下去!全部喝下去!!!』

我只能打開喉嚨,任由大叔的尿液,從大龜頭一股一股的噴出,直接流到我的胃裡,& d  E$ Y0 ^5 G1 |
他在上頭邪笑了起來,像是找到了一個下賤的玩物,- @( C/ Q: q/ H+ \
不僅把他的生殖器舔得乾乾淨淨,連尿都乖乖的喝了,) U0 v/ f: H- Z, p9 M8 W
就在我一口氣換不過來,已經快翻白眼的時候,他終於把粗大的龜頭拔出我的喉嚨,
一大口氧氣吸入,我大聲趴在地上嗆咳了起來,尿液的騷味蔓延在我的嘴裡,
好爽!!!被一個男人這樣下賤的侵犯,還不夠!!我還想要!!想要更多!!!!3 H: ^% i9 e0 y, k. b
3 P( ~: @- ^' b) o% v1 I
大叔的龜頭還滴著些許的尿液,我喘著氣從地上爬起來,6 T  @4 \* H! Y9 U) C2 S
攀著他粗壯做工的黝黑大腿,頭一抬,伸出舌頭,5 o, O7 \9 Q& R: u: X
把那些尿從龜頭上一點一點的舔乾淨,像個下賤的淫奴,% o2 e' S% n% n/ ^# v) g  B' t
然後用嘴巴再次吹吹舔舔的,服務起那支勇猛的粗屌,
貪婪的舔著屬於他的男人氣味,我伸出一隻手繞到後頭,開始鬆弛我的屁眼。
  C) Y% i1 a5 }% X3 j9 W
『喔!?再摳穴了?我只想要被你吹,可沒有說我想上男人。』' Y- @8 n" V; m

大叔的聲音冷冷的響起,我抬頭看見他眼裡的不屑,
他是認真的沒有想上我的意思,臉上的冷漠和剛才判若兩人,不行阿!!; r+ B& L' F" G, Z) L& B
我好不容易遇到這麼有男人味的男人,怎麼能放過讓他摧殘我騷穴的機會!!

「拜託你…看在我讓你這麼爽的份上,拜託你,插進來!」

我一邊舔著他的硬屌,一邊伸入了三根手指,想讓我的穴口快點擴張,
在大叔還沒來得及離開之前,插入一下也好,一下下就好!!!9 H+ F- d, k- J  ?8 W7 R5 s

『我不要!噁心死了,吹就算了,要我的懶叫放進去屎洞,我才不要!』

眼看大叔有要彎下身子拉起褲頭的衝動,
一整口把粗屌含到底,讓他爽的挺身了一下,看準時機,
我立刻起身背對著他,握著他火熱的粗壯肉屌,一下就讓他的大龜頭頂著我的穴口,
龜頭發燙的觸感抵著我的騷穴,要進去了!!
我用力的張開淫穴,一張一縮的夾住他的龜頭馬眼,: W; A7 P. T' J* y
我要自己把大叔的肉屌給插入了,我要把已婚大叔的大肉屌插入了!!
這個已經結婚有老婆的大叔!!* l( Y8 H4 a2 O# }
' g4 [/ \* t" Q# D; Q
『喂喂喂!!我說我不要插.…..啊啊啊幹!!!!』
, r  X. y% x4 `  Y0 B) H$ Q& B( m' N
沒來得及讓大叔說完,我往後一撞,
粗勇的大龜頭直接幹入我的騷穴口,緊緊的包住,大叔吸了一口大氣,: K: ?6 s# X* i' k; N, F
括約肌都快被擠成大龜頭的形狀了,我再一路順著往下搖著屁股,
感受大龜頭慢慢的刮著我的腸道皺摺,緩緩的幹進去了,騷穴吸入了他大半的肉壯屌,
龐然大物的侵入讓我不自覺夾得更緊,括約肌緊緊的夾住他的肉莖,
而大叔他爽到把兩隻手都放在我的屁股上,根本忘記他不要幹屎洞這件事情,# s' J; n& p, O
他喘著粗氣,往下看著已經插入一半的屌,又熱又浪,為難著到底該動還是不動。
' F7 Y' S$ t" b, D* n+ F
「很爽吧大叔?比你幹女人還爽吧!又爽又緊對吧?
大叔你又這麼硬,內射女人會懷孕,但內射我不會喔!
大叔,你想射幾次就射幾次,反正都幹進來了,不幹白不幹嘛!
去找女人還要花錢,在這裡,已經在幹的,又不用花錢,也沒人知道……」5 P; X1 j/ {# O7 D

『我!!我沒有想幹!!……』

「哪有~大叔你的屌越來越硬了,穴已經是你的了,你幹看看,很爽很緊的!」
3 p8 ~4 U1 x+ Q% c
我慢慢的前後擺動,穴裡感覺著大叔的龜頭正前前後後的刮著我的腸道,
嘴裡嫌髒,但大肉屌卻出賣了大叔,騷穴越來越濕滑,
想必大叔已經流了不少淫水在裡面,一個已婚的男人此刻正在公廁裡,8 y5 m. E* [7 W" R
毫無羞恥的被大學生引誘著肛交,還在別人的穴裡面越插越硬,4 W+ m4 U( P! J" C# j! ]* \1 r
似乎被我說服的大叔,敵不過性慾旺盛,慢慢扶著我的腰,小幅度的抽幹了起來。3 c* j0 a5 g% |' {

「大叔….啊啊啊大叔!!好爽!!!好硬!!!插我….插我!!!」* S+ P; S# _/ R9 S, `3 Q8 D
1 m$ g' G  T& @3 @4 H; E$ m
大叔沒有說話,但似乎是用行動回應了我,大龜頭在體內越頂越深了,
整個肉穴被大叔的肉屌撞擊,沒有ky的潤滑,只有淫水氾濫,
龜頭卡得死緊,前前後後的拉扯著腸道,一來一往的搔刮感更明顯,0 h/ A2 d1 i+ U4 C
大叔喘著粗氣,在我的穴裡留下一大堆的淫水,我扶著馬桶,雙腿夾緊,
感受著大叔的鼠蹊部一直撞擊著我的屁股,一下一下、越來越大力,0 g$ X7 [. W" {  e: t" x6 J
到最後,大叔幾乎是開始享受起男人與男人間的性愛,
噗茲噗茲的淫蕩交配聲在公廁裡響起,我的肉穴被大叔的肉屌操出水了,
多半都是大叔的淫水,肉屌流水在我的穴裡,再大力的讓粗屌把淫水帶出我的穴口。' Y, H  b- S5 ~/ }1 W, Z0 n

『幹!!!幹!!!馬的怎麼這麼爽!!!怎麼這麼緊!!!』+ W6 ^8 x7 r( J

一改剛開始的不屑,大叔開始認真的操幹起我的肉穴,
我甚至可以感受到大叔的龜頭,撞入我的穴口到深處,又抽出我的淫穴,
穴口的肌肉被他拉出了肛門還緊緊的吸著,然後再一個猛力幹進去,
爽到我的兩腿發顫,許久未發洩的大叔只知道直衝直撞,) G2 h$ }- X6 p; ^) Q+ p2 g. b
挺著肉屌前後猛力的操幹,根本不在乎會不會早洩,大叔幹沒幾分鐘,
一下子就發出了一聲悶哼,龜頭頂入到前所未有的深度,) S9 ~0 U& Q, Y/ e; L3 ?
一股一股的精液噴入深處,大叔內射我了!!再這個骯髒的公廁裡!!!: M3 d: @& Z7 y5 [
8 K" `- g! A( R6 N5 Q; L8 p( v
他夾緊了屁股,往前猛力的頂了又頂,把粗壯的已婚肉屌塞到底,/ Z2 r+ v& i3 u. M# T9 k: r
就像要讓我懷孕一樣,把所有的洨種都噴射到了最深處,
腸道內的燥熱,濕膩黏滑的抽插,讓我清楚的知道,6 ^* M$ Y- [7 m6 R6 Z4 C3 r* p
我在公廁被一個大叔粗魯的內射了!!
! |6 w7 e, }- ^! R% S$ t
確認大叔的抽插頻率慢慢變小,等他內射完後,
我一個猛力就把大叔的肉屌給用力抽了出來,穴口被操幹的合不起來了,* x5 M" {  d( d0 o. ~* g
滴滴答答的流著精水,我蹲下身,張開嘴巴,開始清理著大叔的肉屌,
又濃又腥,成年男人的洨種味不斷的刺激我的鼻腔,
大叔喘著粗氣,挺著下身,低頭看著我用嘴巴舔舐他剛操幹完的粗屌,2 {. A, B4 \# O3 E' H# p
嘴邊被剩下來的濃精搞的一片白沬,似乎是太刺激,
大叔沒多久又整根硬了起來,直挺挺的上翹著,
我舔著他莖幹上的粗血管,帶著笑的看著他。

「大叔,再幹一次,好不好?」! _. L# g  v2 N" B
& G( R( c( g2 J4 c/ \
大叔沒有說話,卻粗魯的把馬桶蓋翻下來,把我推倒在上面,
我看著他的粗魯性急的喘氣,內心升起了偷情的愉悅感,, i/ P% E  L/ r5 Y7 B; \6 U# c
我比你老婆更讓你情欲爆滿對嗎?& d( i8 H2 Q: P! s6 j
他把我的雙腿粗魯的打開,架在他的肩上,1 w/ f+ m9 ?+ S) P$ H
用手扶著已經射過一次的大龜頭,找著我的淫穴口,性急的他往前猛頂了幾次,: P# ~% V/ O4 \8 K! A
都滑不進去等待他操幹的淫穴,我淫笑著伸出手,( E+ s6 z0 _2 L3 x$ ]
握著他發燙的人夫肉屌,慢慢的滑向被他內射過的淫穴口,
用大龜頭沾了點流出來的精液,微張的熱燙淫穴立刻吸住了他的龜頭馬眼。
; V4 d- p1 k* k6 D7 a( F
「大叔,在這裡,從軟軟的這裡大力的幹進去….啊啊啊啊啊啊!!!!!」

話剛說完,大叔發現龜頭一陣濕熱,不分由說的一股氣直接插到騷穴底,
龐大的龜頭瞬間爆衝入我的肛門內,塞滿我的肉穴,
裡頭的精液被擠壓出穴口,大叔扶著馬桶,開始猛力的向下插幹,
一下又一下的把肉壯屌粗勇的插入我的精液氾濫的淫穴,
我好幸福,又好羞恥,我在公廁的馬桶上,
和一個已經結婚的男人粗暴的做愛,還讓他內射了,& w7 b' _; Y( n8 O( M( p) ]) ?
屁眼不斷的傳出液體的擠壓聲,洨幹的味道從淫穴口蔓延在整間公廁裡,
就像是催情劑一般,大叔發了瘋的把肉屌往內塞,
耳邊只聽的見粗暴的活塞運動,眼裡只剩下抽插的動作,和不斷噴出精液的騷穴,

第二次的噴精高潮,大叔居然講都沒講就直接射進去了,/ A! C7 n% b# c" g: F5 R
一樣是把粗肉屌直塞到底,一跳一跳的肉壯屌在穴裡跳動,
我看著大叔露在淫穴外的莖幹,一抖一抖的噴了好幾次,
大叔內射了好多,狠狠的灌到我的體內,他喘著粗氣,
一雙眼睛直直盯著被剛被他內射後的肉穴,穴口一片精液白沫,+ W: B& j' k9 G
是他用肉屌插幹出來的,正當大叔抽離了肉屌,我以為這兩次操幹結束時,1 e0 j- A! f& {% b
大叔他還沒離開的大龜頭又開始往穴裡塞去,上上下下的、慢慢插幹起來,

剛射入穴裡的精液還發著燙,大叔卻又想要繼續幹炮了,
大龜頭不斷的搔刮著被幹腫的腸道,我身體裡某個淫蕩開關被啟動了,好想要!!
想要大叔把睪丸裡的精液都射給我!!把這幾天積存的洨種都射到我的穴裡!!!% L5 a. \5 @6 W7 s
在我的穴裡面不斷的用他的肉屌抽插攪拌,好好的把洨種都射到我身體裡面!!!8 |, G5 O) M! x# s* h: {$ j

「大叔……大叔……!!!大叔,啊啊啊大叔你還可以再幹一次耶!!
大叔你好棒!!!好棒!!!!幹我!!!啊啊啊幹我!!!!. a2 x9 O/ ]2 _( I

才過了一下而已,已經內射過的肉壯屌,又在我滿是精液的騷穴內全硬了,
沒拔出來過的硬屌開始抽插在我的體內,
已婚大叔盯著騷穴口,大幅度的猛力抽插,這一次大叔是全力的把龜頭抽出到穴口,6 T  ~9 K2 q& L8 i
看著滿是淫洨的騷穴緊緊的吸著他的半顆龜頭,又猛力的撞擊到最深處,
他想看看我的屁眼能被這樣大力操出多少精液出來,6 P4 f7 P6 N" R3 n# Y0 C( m5 C
他內射的精液被來回摩擦的發燙,已婚粗屌幹在我的穴內,6 r  r( Y# i/ I- Q
精液不斷的被他的肉屌在腸道內來回翻攪。
+ E! x! _9 [# x# Q/ ~
「大叔!!!好爽!!!好爽!!!幹我的穴!!幹死我!!幹死我!!!!」/ M1 w6 S6 {4 z% N: l. `. U+ K
6 ?# w6 X! E/ H; e7 \
我被他粗猛的幹到淫聲浪語起來,而大叔只是喘著粗氣,
默默的回應我似的,越幹越大力、越幹越深處,喘息聲也越來越大,
我摟著他粗壯的脖子,承受他一次又一次粗暴的活塞韻律,
交配的淫穴不斷的噴出乳白色的洨泡,/ L7 q7 q5 r& w$ A( }
黏稠濕滑的一擠一壓,沾滿他的鼠蹊部和我的屁眼,大叔似乎從沒這樣玩過,
刺激興奮的表情言之於表,他淫笑的呼呼喘氣,
不斷的擺動著做工訓練出來的強健腰部,9 z( E* N" `! Z4 P0 `! E' w: d
往下方猛力的衝撞,幹著我已經春騷到不行的精液淫穴,5 H, k: B& F6 d; T& W
我忘記了大叔最後插了我多久,活塞運動讓大叔像個幹人機器一樣,
只知道不斷的用粗猛的力道幹著我!!好爽!!
屁眼被塞滿被抽插的感覺好幸福,我搶了別人的老公,
在廁所這樣猛烈的幹著我,他身體裡配種的淫洨都射給我,都射在我的騷穴裡面了!!8 ]" c" U7 F9 C/ D+ K) z

忘了大叔操幹了我多久,我只是一直放空,享受著被眼前的男人粗魯的侵犯姦淫,
好希望大叔的肉壯屌就一直插在我體內,讓我做一個專屬於他的配種肉便器,
直到我快被他幹到精神恍惚的時候,大叔把肉屌猛力的拔了出來,
騷穴突然間空了,一大灘熱燙的液體從被幹開的淫穴裡流了出來,- w) W  X3 W4 C* ^/ Q- L3 N5 D
已婚大叔一個起身,沾滿精液騷水的壯肉屌已經塞滿我的嘴,
濃騷腥味竄入我的喉頭,我還沉浸在屁眼被猛烈操幹完的愉悅裡,9 t8 m9 D2 |5 f5 y6 V
嘴裡吸著這一根不斷內射我的肉壯粗屌,3 H8 a! C" J' U) M
一股一股的濃精從馬眼噴出,在我嘴裡射了出來,大叔把我的嘴當成了淫穴在幹,
每一次噴出來都是那麼堅挺有力,強健的腰部猛烈的前後抽動,6 {2 ~* l" u% `) n$ J
像是要把卵蛋裡剩下的濃洨都射在我嘴裡一樣,直到高潮完後,/ D6 _7 t9 S1 h' ?6 I
大叔往前一靠,把我的臉當成抹布,鼠蹊部上的濃洨泡沫都用我的臉和頭髮擦乾淨了,  g& b3 m. }; g9 w
不管我整個人被他幹攤在馬桶上,他拉起了褲子、穿回了吊嘎,
臨走前壓開了我的嘴巴,把肉屌又塞入我的喉嚨,
尿了一泡金黃色的尿液在我的嘴裡,強迫我咕嚕咕嚕的全部喝下肚。
3 a% E4 C/ S$ E/ z) e: e+ d7 A# ?
『賤貨。』2 b6 n7 H, v3 w- W
; V# w0 M" m5 e% \
臨走前,他吐了口痰在我死攤的身體上,而我,
還在感覺著大叔的精液流出我的淫穴和嘴邊,又熱又燙,
已婚男人的精液都在我的屁眼裡了,我伸出手摳挖著屁眼裡的濃洨,6 J8 j0 w* x0 s2 Y' n0 P# u
啊啊啊……已婚男人偷情的性慾,真的不能小看呢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