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8日星期四

人夫中了妹妹设的陷阱,背著老婆和外甥偷干

想不到我也有今天,被我妹设下了陷阱。
, W) K0 l3 M3 X* n$ }# R
她以前就知道了我的秘密,但没告发我给家人知道,还让我成功和一个女的结婚,完成父母的心愿。3 S6 A+ I0 a5 L2 O: z

也因为我本身是个偏受的同志,基本上和老婆做爱没超过五根手指,所以一直都没小孩。而我妹是离婚了,但就有两个儿子,而且都长大了,就是我现在两个帅气的外甥。大的跟她老公住,小的留在她身边。" M- x0 h! S! @1 t

上个月,我和老婆去她家过夜,妹见我和老婆没孩子,看我疼他的小儿子,就让她的小儿子给我当干儿子。我和老婆都同意了,加上我本身满喜欢小孩的,其实也希望自己能有一个。6 R& g3 i* [0 n6 k3 N' r8 C

妹趁老婆不在我身边,就私底下告诉我,她的小儿子和我一样都是GAY,希望我能和他在一起。我的心情很复杂,结果她就故意安排我和她儿子睡一间房,老婆就和她睡一间房。当时,我的心一直在跳,感觉好像会出什么事。- |) V1 m5 ^0 Z. J. O1 t
9 X9 R- u7 o+ P% h* C
晚上和外甥睡觉的时候,发现他偷偷摸我的鸡巴,开始我还不知道,他慢慢把我弄醒了,我甚至还硬了。我还想继续装睡觉,结果被他弄得差点射,我只好拉着他的手。

外甥知道我醒了,和我四目对视,此刻我的心情超级紧张。他靠近我的脸,和我俩嘴对嘴亲了下去,我还让他的舌头进来嘴里交缠。我像得到了一种安慰,他帮我脱掉裤子和内裤,我也主动拉下他的短裤,他里面那根也在硬著。, h, Q+ q1 j% Q+ P, y

外甥告诉我,说他已经知道我是男同志,而且他还是攻。我看著他下面迷人的鸡巴,实在忍不住帮他含著嘴里吸,表明自己愿意做他的母狗。干儿子认真的望著我舔他的大龟头,还用手按著我的头,偶尔抽送几下我的嘴巴。+ @( L% R: o& u$ p
5 I0 C, l' R1 F$ d. S) T
后来,他趴在我身上,和我玩69式互吸,他上我下。外甥还用手指很温柔的在我屁眼里顺时针揉摸起来,我心里又紧张又兴奋。  [$ ]) E4 V& _: d. Y. t

他起过身来拿出安全套,让我帮他的鸡巴套上,等我帮他戴好后,他还握著那根鸡巴让我舔几口,感觉我自己就像是他的老婆。

被他插入肛门那一刻,我脸上很羞很热,干儿子也没给我多余的舒缓时间,就将整根直接插进来,一直顶到我的最深处。

当下感到又难受又刺激,被我干儿子的鲜肉条来回俘虏,我的心在砰砰跳!太久没和男人肛交了,我骗不了自己,那种感觉真的好爽,连我自己的那根都硬得好难受!
4 s% D) R$ }2 y4 W* [
享受著干儿子给我的活塞运动,我一直在床上嗯唔唔的呻吟。直到他想射了,才从我体内拔出来,吩咐我张开嘴巴,我也让他尽情射入里面。接下来,他也帮我打出来为止,我算是得到了解脱。
; I; _8 T) h) F7 Z
当晚被自己的外甥兼干儿子征服了,我觉得自己很羞耻又兴奋,和他一起裸体睡了。- W6 Z1 H9 ?$ ~2 h% k
( Y; _' j! Z+ j! C/ D
隔早我妹来房间,知道我和她儿子渡过了春宵,吩咐我和干儿子穿好衣服,免得老婆怀疑。中午她带我老婆去购物,故意留下我和她儿子在家偷情,我很羞耻的再次成为干儿子的母狗。他让我趴在床上,就从后抱著我的屁股操,这种感觉就是很刺激,我和他连续射了两次,晚上才和老婆一起回家。


为了买通我妹,我承诺每个月给她一些生活费,虽然知道这一切都是她安排好的。妹也让我出钱,帮她儿子房间换上一张大床,供我和他儿子做那事用,偶尔我也会留下来过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