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8日星期四

一次公司出游竟把我的马来已婚同事弄弯了

上个月参加了公司的2天1夜出游活动,安排在马来西亚的波德申酒店住宿。某位比较要好的男同事主动来问我,要不要和他一起同房,那时我公司是安排两人一间房,我当然也没问题啦。  K/ L0 V# u& Y% Y
5 k, i7 r( ?. n. X4 d: Y0 S
上午到下午就是一些团康活动,直到晚饭后,我们也开始自由活动了。本人比较不好动,当时就想回房休息,而我那位男同事也和我一起回房间。% H- n3 `) m# X. c
. o6 W. T0 p# n+ W- l( S9 T
在房里有些无聊,随手打开同志交友APP,发现附近挺多男人在找乐子的,而且很快有几个人发信息给我,问我在哪,搞得我都有点痒了。最可惜的是,我和我这同事在房间,多么不方便嘛!5 n: p9 h0 X0 G8 ~) T' A. A, N
2 l. `( ^; y/ k) c& M9 ?1 s
我自己就在床上偷偷打开手机里的G片来看,将声量调到最小,发现在男同事旁边这样看片还挺刺激的。
6 V. Z. |# L5 j. w& Z" U' u
不久开始有点尿急,估计在晚饭时喝了不少酒,还想说去下洗手间。结果从洗手间出来,就吓了我一条!看见我的男同事拿著我的手机,我才发现自己忘了锁屏!心想这下糟了,同事什么都知道了,就特别的顾忌。

下一秒,男同事发现我在望著他,他才将手机还给我,并没说什么话。
+ ^5 t( d- v) @) @. Y
同事就回到他自己的床上,我也装没一回事,心里觉得挺尴尬的,当时只希望时间能过得快点。" r- {" f1 o" A& o

怎知突然间,男同事竟然开口和我说,他其实有幻想过吃男人的肉棒,被男人干什么的!

哇靠,我一听见整个人都惊呆着!因为我这同事是个已婚男也有小孩了。加上他是个马来同胞,在马来这儿伊斯兰教是禁止同性恋的!# x( F8 X$ X$ \  a
* e4 x# M2 J! V1 z- X8 x$ v
后来,他向我解释自己虽然已婚,但心里却有些压抑,平时在自慰时会常用手指插自己的小菊花。私底下趁老婆不在家时,还偷看了几次的G片,觉得有点刺激。我听了后,还真想不到原来他是这种人,因为平时他在公司里,就一副斯文先生的样子。

我和他聊着,就说要不一起看G片,反正大家都无聊。他就走来我床上,两人一起看着色片,听著色片里面的淫声和那些画面,我和他都有了反应,我就往下看他的下面哈。然后,故意伸手往下摸他的鸡巴,他笑了,也摸回我的裤裆。: v* K/ c2 d% l% J5 h
# [# F* L# Q. p* p; a
我笑他说:你的那根硬了哦,他也笑回我:你的也不是一样硬啊。

就这样,我和他在床上一边看色片,一边摸来摸去。

当时看见手机上弹出了几条GAYAPP信息,也不知我哪来的主意,就故意逗我这同事说:想和男人干吗?

他笑了,问是我干他吗?

可惜我是零号,没办法干这同事,当时反而更想看他被男人干,奉上他的处男穴!" S3 K) X2 \  r  ?) {3 A. F

我说手机里可以找男人啊,就开了同志交友APP给他看,他说附近还真多男人online。当时,我已经看得出他有点想要的样子,只是不敢说而已,就拿起我的手机,看APP里那些男人的照片。我故意伸手进他裤里,抚摸他的屁眼,就想要给他嗨感!$ n4 {$ l9 U. z+ f/ s
! ?- z$ {0 O, o& K5 V  }+ h
他注视着别人刚才发给我的信息,说想看我和男人玩,我就说:那你也要参与才公平。; g, ^9 {8 ^( ]. [, O# H/ S& p

他接着说最多只可以和我们抱抱摸摸而已,我说OK,那我约了哦。/ p  \: V$ z)
H7 g/ S+ w- U; @

接下来,我就拿回手机在一旁回复刚才那几个男人的信息,故意不给我这同事看。我在里面写:我现在和一位已婚同事在酒店房里,这位已婚爸爸渴望男人帮他开苞,如果你有兴趣就来找我们,只限今晚而已!我复制了这信息,同时发了给几个男人。1 s( I3 U3 q! J% c* A

很快就有个男人不到30秒回复了我:是真的吗?你们现在在哪里?& Q9 K: Z5 p. B" _  Q0 c- _$ R. e
/ O5 s; R1 [) }7 J( W7 }2 H7 }
我就回他:是的,房间里现在就有个已婚人父等他来玩,而且是他的第一次。4 K/ q  R3 w  K' q. x" X+ D
. [9 I6 i# [0 c, R
那家伙很快就回说:ok,马上过来,让我发酒店的地址给他。而旁边的同事还不知情,只顾看他手机里的色片,我就故意过去摸他的身体,酝酿那股性爱的气氛。  {" [( h9 ]) D+ G) [

他问我找到了吗,我说嗯,那男人正来着。
. _) Y4 l! O% P: c+ f
当时,我这已婚马来男同事有点不安心,而我其实也是小担心的,因为很久没找男人约炮了。但我还是和他说没关系的啦,大家也只是玩抱抱摸摸而已,并没什么大不了的。" F  t2 t# a0 k1 b

我就开始一直摸这已婚同事的身体,稍微让他放松下,同时等待那陌生男人的到来。5 H7 P' B1 {4 o; p, `: X

大约20分钟后,那陌生男人又发了信息给我,问我在哪间房。于是我给了他房号,没多久就听见门铃声,我和马来男同事预感就是他到了。我赶紧起身去开门,给那位男人进来。看见他样子,就是一副坏男人的好色样,我告诉他,已婚处男人父就在里面等他操,他马上露出淫笑。接下来,他就进来和我的马来男同事打个招呼。
- r1 q, A# |) Y0 z0 m: Y
为了不让大家尴尬什么的,我只好主动暖场,脱掉衣服和那男人在床上抚摸,慢慢引导著我的马来同事也过来一起玩。

三个人就在床上摸来摸去,裤子也脱掉了,大家都是全裸的。我故意和那男人说:我的同事爱别人摸他的屁眼。他听见了,就望着我同事的屁股,而我这马来同事整个表情都害羞了哈。3 `2 z/ M; P* y

那家伙向我微笑,马上抱着我这马来同事,一手就往后扒开同事的屁股,还伸出中指摩擦同事那敏感的小屁眼。+ A2 c4 R  A( n# \1 I% h$ x
: U. I: ?9 y8 {- ]/ z/ F
马来同事在他的怀抱被这么玩,还很娇喘地发出嗯嗯嗯的声音,就有种很骚气的感觉。我就在旁边摸著他们两人的身躯,能感受到他们的身体都热了。
: g$ x3 W1 R: v' K9 |5 ~
那家伙对我的马来同事说:Help me suck % H* Q* E( j! g
1 L3 R4 k/ |) d
马来同事看了他一眼,听话地低下身去帮他口。我就和这家伙打眼色,让他好好对待我的这位同事。他趁我的同事在帮他口交,就从嘴里吐了些口水,用手抹在人家的屁眼上,再斜下身将食指插入已婚同事的那颗处男穴。
* F6 b5 L$ s. [. Y& C$ S$ D# c
同事含著他的肉屌,还一直发出嗯嗯嗯的声音,估计同事应该很爽,因为平时就是爱玩自己的菊花。这男人顺势一手就按住我同事的头,另一手将手指来回抽送同事的屁眼,脸上非常得兴奋。而我慢慢移开去另张床,当他们的观众哈,在旁边清楚看见这位马来同事贪婪地吸住别人的那根鸡巴,真的很色的样子!
5 E: C$ V% h- v8 u2 N
后来,那家伙将那根抽出同事的嘴巴,吩咐同事转过身让他操屁眼。同事看见他的屌很大,心里有点怕,加上他是穆斯林,和男人做爱就是最大的禁忌!

那家伙就让我的马来同事继续摸着他的大屌,然后低下身吻了同事好几口,终算安抚了我这马来同事。马来同事才愿意转过身去,将自己的屁股面对着那男人的大屌方向。% K5 h, o( L" Q5 d
  a' k) I: Y' k. T! f5 C
下一秒,那家伙从裤袋取东西,我还以为他是拿安全套呢,结果是个屌环!
8 u1 {- |* T% X9 ~* P% o5 p
当时,同事像只母狗趴在床上,更加不知道了。那家伙戴上屌环后,那根肉屌显得更加粗大,他还看著我已婚同事的屁股露出淫笑。# X+ T3 R" [2 E4 T2 m. Z) B! [
  B2 G& x" N3 H$ }
他开始塞入马来同事的处男穴,我都能听见同事啊了好几声,而且是越来越大声。马来同事当时就有点疼啦,往后想伸手推开那男人,但人家的大龟头几乎都插入了,怎可能还停下来啊。反而被那家伙一用力,就直接将大半根的肉屌顶了进去同事的体内,搞得同事一时接受不了,呻吟得很厉害。那男人是得逞了,就将全根一次性推了进去,顶著同事的最深处都有几分钟时间,就让我这位马来同事好好的适应。
/ q5 _7 l1 I5 J" }
马来同事的呻吟是慢慢变小了,那双眼睛都充满了泪光,身后那家伙也是不耐烦了,开始抽送著他的处男穴,搞得我同事又再次呻吟起。
1 B  j# H5 d6 ?) Q9 L
那家伙一来一回的抽送,搞得马来同事连续啊个几声,感觉他就像经历什么人生大事一样。

他们两人在床上搞了那么一阵,我的马来同事也开始配合著那男的,将自己的屁股往后和人家的大屌撞击,爽得人家双手抱着他的屁股,马上来一场狂插。身后那家伙就扶着我同事的屁股快速干著,我同事叫得很淫荡那种,一直他妈的在床上啊!啊!啊!两人几乎干得很忘情,完全忽略了我的存在,只可以说是这男人解放了同事心中压抑已久的欲望。3 X. e# y  `& F" D. h/ U/ ^0 }

看著同事身后那男人不停加强腰力,搞得我的马来同事双腿都软了,而且他整个人是倒在床上。那男人也不罢休,就用力打开我同事的两只大腿,直接坐在同事的屁股上继续干下去!虽然那男的戴著屌环干,但他和已婚同事的交合处,开始流出了些淫水。我当时猜两人在交尾过程中,那男人应该是射出了些,只是同事还不知道而已,就在床上一直享受。1 c: g# G- I) I( f* T0 x

没几分钟,同事的屁眼越流越多水,我都能看见一条乳白色的小溪道。但他已经是没办法脱身的,因为被这个猛男压著身上,只能被这样被操下去。

直到最后,那男的才抽出马来同事的屁眼,脱掉了屌环,整根肉棒非常的潮湿。他爬到了我同事身旁,握著那根湿屌向着我那位已婚同事的嘴巴,同事竟然还闭上眼帮他舔干净!: z- @% _" X; f& }5 t9 X+ m8 F. H

那男的和我同事结束了,就穿上裤子离开。
6 C6 Y3 A# X7 _1 f
我问那位马来同事:are you ok?见他奄奄一息躺在床上,激烈的呼吸都说不出话了,屁眼上的精液都流到了床上。后来,他有起身去梳洗,我看见床上都是一大坨的淫水,才发现他在过程中早就被干射了。他从洗手间出来,知道那张床被他弄得很脏,只好躺在上面直接睡了。

隔天早上,他还问我有没有那位炮友的电话,我就逗他,你想念人家了哦?他脸上有点羞了,我也帮他问了那炮友,转发给这马来同事。
* U1 {7 E: P! R* U9 ~
直到下午巴士集合的时候,他通知我说自己会回家,没坐公司的巴士。我觉得很突然,然后就在酒店门口看见昨晚的那男人,而我那位马来已婚同事也拿了行李出来,竟然坐上他的车离开了。后来我问了他,他说一整晚在床上和那男的进行交合,感觉很爽。结果他骗了他老婆说是3天2夜的的活动,靠!都怪我帮他打开了后门禁地,直到目前他们两人还保持着联系,真的是试了一次,天天都要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