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8日星期四

籃球隊的入隊儀式


T中,這是一間學業排行中段的高中,看似普通但卻是一間聞名全國的學校,因為此校擁有長期冠居全國的籃球校隊。許多年前,這支籃球隊原本只是一個逐漸凋零的籃球社團,在一次全國錦標賽獲勝後得到了翻轉與青睞,歷經多年的耕耘與一次次的獲勝,現在不僅是國內賽的常勝軍,也是國際賽事的前端隊伍,甚至曾拿過國際冠軍。如今T中籃球隊已達到國內高校籃球界的神壇之位。- l; L6 u" x, N1 x9 x# ~! Q5 s
    他們不僅擁有全國高校裡最優質的硬體設備與各類專業人員,也是職籃球探時常光顧的地方,許多擁有籃球夢想的青年們無一不把T中當成目標,因為這裡是進入職業籃球的最佳跳板,然而也因為這神壇般的領域,要想進入每年只招二十人的T中籃球隊可不比考上全國頂尖高中還要簡單。- J9 }8 S. x+ |2 h
    因為籃球隊這樣特殊的存在,校方單單把籃球隊編成了班級,體育班可能是高中裡特殊的存在,但在T中,籃球班可比一般的體育班要更特殊,雖然T中的也有其他體育校隊混和組成的體育班,但他們的光彩永遠比不過籃球班。
    
    6 g  O8 d; s' n) p, W" o8 M
    現在是七月初,許多學生們都在享受著暑假,但是T中籃球隊可沒有這樣的福氣,每一次的寒暑假籃球隊只有一週的休息時間,其餘的時間便是訓練。新進的二十人正被球隊行政員帶領著辦理各種手續,準備入住宿舍。下午與各位教練會面講述往後的課程訓練與生活,晚上則由二年級的學長們帶領他們。  _7 M. U( w- {& U
    一位學長通知新生們晚上七點戶外籃球場集合,穿著訓練籃球服與籃球鞋,學長們表示要帶各位學弟進行T中籃球隊的傳統迎新活動。七點鐘一到,二十位新生都著好T中籃球隊的白色訓練籃球服在籃球場待命,許多人以為特意要他們穿著籃球服可能是要跟學長們試手過招,不過T中籃球隊可沒有這麼簡單。" u6 ?  ?% A% C) ~
    不久後學長們帶著幾個不知道裝了什麼的箱子到來,他們穿著的是正式的黑色籃球隊服,學弟們看著那些正式隊服心裡都充滿著鬥志,一年級的人就只有訓練是不會打正式比賽的,最多只有訓練賽而已,所以只會拿到白色的訓練籃球服。除非擁有突出的實力才能破格編隊進軍拿到正式的隊服。6 ^1 b; K# D6 k& G
    然而學弟們都在想像自己破格進軍時其中一名學長便大聲斥吼:「搞什麼!不會排隊啊!五乘四隊伍會不會排啊!」學弟們一聽令便迅速地排好隊伍,不敢怠慢。
    學長的大吼其實也沒多嚇著這些新生,他們都是體育出身,後輩服從前輩的制度在體育界裡不是新鮮事,而以T中籃球隊的盛名來看,隊中的制度想必更為嚴苛,學弟們早早就有心理準備。雖然這二十位新生都是突破重重考驗脫穎而出才考進T中,在同齡人中都有著一道不可忽視的光環,但在這些已經受了T中一整年嚴苦訓練的學長們眼中不過就是一群奶狗罷了。  ~0 @5 q9 z9 u8 k; |+ W( _
    
    「立正!稍息!立正!稍息!」& @7 }% R# {! w% Q' l( q9 x6 H( _
7 `+ _* q  A' {- `0 q3 ]
    學弟們以為這指令還會持續幾輪,結果只是短暫的一波而已,學長接下來的命令是要學弟們拉開前後間格距離,再讓他們手抱後腦全部蹲下。接著學長們各自站在學弟們面前。( A+ X+ F0 \$ S& l
    學弟們都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有些人早預想到T中籃球隊是艱苦的地獄,哪裡會有什麼歡樂的迎新,所以心裡早做好準備接受各種磨難,而有些人心裡感到忐忑,種種揣測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但即便有所不安,來到T中籃球隊是他們釋手難追的機會,不會這麼輕易就被擊倒,何況這還只是最開始的一個迎新而已。接著,學長又下達了命令。
    「一個口令一個動作,頭抬高!」8 n& b/ z1 _  l9 K
    「嘴巴張開,張大一點!」' F- x4 T- c6 q! d! k3 L3 n& J% c, w
    「沒叫你做的事就不要做啊!」* y2 L+ E' ?' I& r! s! G4 U
    學長們看學弟們都做好了姿勢,便一一掏出肉棒在學弟面前,學弟們看見學長們的行為都為之震驚,然而在驚訝之餘大家都注意到了學長們的屌上都戴著塑膠殼套,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東西,不知道的人在看到了之後多少也能想到一二。只是疑惑為什麼要戴這個,難道也是訓練的一環嗎?不過就在思考這個問題的時候一道道白色、茶色、淡黃色、深黃色的小水柱猝不及防地澆進學弟們的嘴裡。
    有些學弟對這樣的行為感到驚慌,但也不愧是能進T中籃球隊的人,心理素質高,在場不見任何學弟亂動閃躲,全都接受學長的尿液賞賜,學長們都故意積了滿滿一大泡尿,一張嘴是裝不完的,滿溢出來的尿液從口中順流至臉龐與身體,浸濕了學弟們的籃球服,有些學長看嘴巴裝滿了便故意對著臉或身體尿,要學弟們上上下下都染濕了尿液,而那些先被尿完的人也都安靜地以嘴盛尿等待學長下一個指令。
    所有人都完成後學長們從口袋裡拿出了一顆小藥丸,沒有人明言這是什麼藥,只見學長們各個揚著壞笑。學長們把藥丸都投到自己面前的人肉尿壺裡,接著下令一口吞下。學弟們不論懷著怎樣的心情都果敢地吞下,藥丸順著尿液進入了體內。確認每一個學弟都吞下後學長下令稍息站好,但每個學長都笑得不懷好意。7 }; C& u2 g$ b0 r
    下一個命令是脫衣,上衣褲子內褲全脫了,學弟們迅速的解衣,尿都喝了裸體還有什麼不敢的,不一會兒,二十名青春男子就這樣赤裸著身體稍息站好,身上唯一的物件只有腳上的籃球鞋。就算還未受過T中籃球隊的訓練,這二十名新生也都是精挑細選出來,個個都擁有著好身材。


    
    這個藥物從攝入到生效的時間大約是十到十五分鐘,不過因為對象是血氣方剛精力旺盛且功能健全的年輕人,十分鐘之內所有人的藥力都開始生效了。一根根肉柱強而有力地舉起,這時學弟們才恍然大悟,原來剛剛學長們餵的藥物是壯陽藥,而這種藥物是效力頗強的壯陽藥,名為鐵龍。
    學長們看見學弟們勃起紛紛調侃揶揄,時不時往學弟們的肉柱彈指或拍打,力道還不小,但學弟們只得強忍羞恥與疼痛。
    「靠,叫你們稍息而已是在興奮什麼啦!」" f) O$ [3 g& G3 z( v
    「幹嘛,裸體被人家看很爽是不是!」
    「是覺得屌很大所以很想展現嗎?」
    學弟們本就都是體育好手性力甚強,普通時候勃起就有自豪的堅硬挺拔,此刻加上了藥物的加持,屌比平時任何時候都要堅挺高昂,甚至覺得尺寸比平時稍微大了些,有些人的屌甚至都流出汁液來了。
    接著學長說學弟們精力太旺盛,讓他們去跑一跑操場消消體力,但是哪有跑步這樣簡單而已。學長們又各自站到學弟們面前,接著脫去自身的籃球鞋與籃球襪,將襪子塞進學弟們的嘴裡,然後拿起一隻鞋鬆開鞋帶,將鞋口對著學弟的口鼻罩著再把鞋帶綁緊固定,親自為學弟們戴好學長的球鞋口罩,為了不讓其脫落,學長們從帶來的箱子裡拿出幾綑黑色膠帶,纏了幾圈讓鞋子更完整地固定。學長們的籃球鞋襪味道甚濃,因為今日裡學長們也都在進行嚴格的訓練流了不少汗,襪子在嘴巴裡散發著濃郁的味道,鼻子裡也吸著學長們的鞋味。7 P$ ^; f; Y  V5 p
    學弟們以為就這樣讓他們去跑步了,沒想到還沒裝備完成,另一隻鞋子也有它的去處。學長們拿起另一隻,用鞋帶纏繞學弟們的整副屌蛋上並綁緊,學弟們的屌原本就因鐵龍而比平常硬挺,現在又被鞋帶給緊束,整支屌和陰囊都脹的厲害,看上去真是一片的雄偉強勁。8 K$ X# A  N' E( ^0 `# u
    全部的人都弄好之後學長發號施令開跑,學弟們極度脹硬的屌在跑步過程中被吊掛的鞋子拉拉扯扯,所有人忍不住發出了呻吟,而慢跑中原本就會加速的呼吸因為口鼻被球鞋摀著而更加急驟與困難,但學弟們卻也只能吸著學長們受訓後的悶汗味。下體的疼痛與呼吸的不適,學弟們只得咬牙忍受。
    學弟們跑了三圈後被學長叫停,學弟們以為鬆了口氣卻不料只是更為痛苦的下一步,學長們拿起帶來的礦泉水放進吊掛著的鞋子裡,重量增加,學弟們不敢想像等等跑起來會有什麼感覺,只能沉默地接受一切。  S2 x- Q5 t9 q3 U0 u) a
    「再去跑個三圈,不過要是有誰的瓶子掉出來全部的人都要重跑,而且是重跑六圈喔!」' L9 i2 ^/ }$ @/ c8 l; X' n( M4 H
    為了不讓瓶子掉出來只能小心地跑,速度變慢也就意味著痛苦的時間延長,呻吟聲比剛才要更大更多了。然而這痛苦的慢跑最終還是安全地完成了,只是即便這樣跑步也沒讓學弟們的肉柱消退,這反倒成了一種另類刺激,回到籃球場時被學長調侃,學弟們才發現自己的硬屌流出了不少水,甚至還有幾個人往下滴,拉出了一道銀絲。
) k: Y9 _+ N+ Z. Z8 \2 ~
    學弟們以為終於可以脫下學長們裝備的鞋子了,但等到的只是學長們把水瓶拿走而已,T中籃球隊的傳統迎新還沒有結束,剛剛的跑步只是熱身,接下來才剛要開始而已。0 S' Y! \: j+ [* `4 F- b
    學長下令排好剛剛的隊伍,說要給新進的各位學弟們玩一些破冰團康遊戲來增進感情。學長叫他們取下自己腳上的一隻鞋並向方才學長們一樣綁在屌上,聽到這裡學弟們不禁冒汗,本就因為鐵龍更加堅挺的屌再被綁著的鞋子而脹昂難受,接下來居然還得再綁一隻鞋!! M- P0 F( n$ D% G! @8 Q
    「給我綁緊啊,等等鬆掉的人就給我吊五隻鞋跑操場!」9 [) @& f2 [$ I2 F! M) I( C
    這句話起了作用,因為學弟們知道學長不是開玩笑,等等若真的鬆掉就必會吊著五隻鞋跑操場。學弟們不敢懈怠,咬牙綁緊第二隻鞋,被兩隻鞋子纏綁的硬屌脹擴得更為碩大。
    大家都綁好之後學長要大家脫下另一隻鞋套在自己的屌上,接著兩人一組面對面,屌上套著的鞋子互相貼住,然後開始摩擦幹鞋。學弟們心裡對這樣的要求多少有些牴觸,但是後輩就該服從,所有人都沒有二話放開身段開始挺腰開幹,一點也不留餘力地往前挺進。搭肩的搭肩扶腰的扶腰,極度脹硬的屌比平常更敏感,摩擦著粗糙的鞋布讓快感更為強烈,呻吟聲此起彼落漫溢整個球場。& z6 W6 r3 Z* }& p% X
    然而學長們更是惡劣,他們紛紛走到正在猛力幹鞋的學弟們背後訓斥著他們,要他們更用力點叫更大聲點,手腳時不時去扯著吊著的鞋子,被這樣扯動著得到了更大的刺激,是痛也是爽,粗豪的雄性呻吟更是加劇。% O8 j' D6 {, F3 V( d% {  B
    從鐵龍開始便已是一種刺激,到現在幹鞋已累積了過量的刺激,所以學弟們大約十五分鐘上下便都射精了。學弟們也驚訝自己居然這麼快就射了,他們各個都是體力強勁的健兒,平時尻槍或幹人都可以持續一個小時並且連續三、四次都沒問題,沒想到這次居然這麼快就射了。但更讓他們驚訝的是自己的射精量,這可比他們平時任何時候還要射得多,雖然被鞋子套住沒有親眼看到,但學弟們每個人都能感覺到自己至少射了十幾道精,每一道精都那麼強勁,讓整隻鞋子內部都注滿了精液。而這全都要拜學長們所賜,這種另類而強烈的刺激讓他們體驗到了這前所未有的感覺。

    學長們的遊戲還未結束,才射第一次而已,這還是剛開始而已,而且學弟們的屌個個都還堅硬挺拔。學長們要學弟們把剛剛射過的鞋子先放好,接下來是第二輪的遊戲,學長下令,與剛剛一樣兩人一組,只是這次是背對背,接著拿起對方吊著的自己的那隻籃球鞋,穿過兩人的跨下套在自己屌上,學長說要是拿錯了拿到學長的鞋子就要把全部人的鞋子射一遍。除去自己是三十九人,一共七十八隻鞋,想想根本不可能射到七十八次,不過學弟們還是提心吊膽的向對方確認有沒有拿錯,就算不可能射七十八次,學長們也絕對會讓你射到昏厥為止。! z( f4 S! ?) o0 p1 _+ t6 O
    等大家都套好之後,學長下令用鞋尻槍,一聲令下大家開始鞋尻,只是這不比剛剛要輕鬆多,因為是用對方的鞋子尻,套住屌時就已經有所拉扯而更加緊繃,現在又加上尻槍的動作扯動更大,因此呻吟聲又開始瀰漫開來。但是學長們的命令可還沒下完,剛剛幹鞋大約是十五分鐘射精,學長這次下了時間限制,限時大家在十分鐘內射精,學弟們才剛聽到這命令學長就大聲喊著計時開始!
    從剛剛第一次射精完到現在也還沒過個十分鐘,而大家也都有經驗,知道第二次的持續時間會比第一次更久,沒有充分休息現在又加了時間限制,學弟們不少都開始驚慌,因為學長剛剛又下了威嚇,沒做到的人就要射全部人的鞋子。為了要在十分鐘內射精,學弟們只得增強刺激,也就是用盡力氣去尻,不停地提升力道與速度。然而力與速的增強,拉扯也就跟著變大,鞋帶越扯越緊使得肉柱更為劇烈的膨脹,疼痛與快感子彈般地打進神經,學弟們紛紛嘶吼起來,粗獷的的雄嚎再次響徹。9 H& J. R4 Z3 G; S' ~
    十分鐘之內又是十幾道的精液,每個學弟在吼聲中為鞋子注射了十幾道的精液,精量竟不比第一次少。學弟們都在喘氣,兩輪加起來大約也三十分鐘,三十分鐘大量爆射兩次,想必所有學弟都突破了自己以往的紀錄了,而且二十根屌依然聳立在那毫無卻縮。不過,這也只是迎新活動的前段而已。- N8 @0 `8 @! @; |
& x6 g8 Q' Q0 D
3 M4 ^1 k/ Q: t
    不知道是什麼確切原因,本來覺得心裡覺得苦難不堪的學弟們漸漸地轉變了,也許是因為對於這些磨難一一突破而有所成就感,因而增加了對於困境的挑戰慾,學弟們的眼神似乎都褪去了哀怨與愁容,各個都轉為蓄勢待發且剛毅不屈,似乎在表示願意接受各種磨難,渴望著前方突破極限的自己。
    學長們對於學弟們的表現與眼神都感到滿意,所以直接進行下一個的活動。在號令中學弟們迅速排好隊伍,學長要各位學弟穿回自己的籃球鞋,鞋子一穿上去學弟們才真正感受到自己剛剛射的多少精,腳一進去全都濕了,兩隻腳底都是精液的濕滑與黏膩,鞋子甚至發出了搓泡聲,學弟們對於自己射出了這種精量無一不感到自豪。- {3 |+ L' g0 Z
    學長下個命令是把臉上的口罩鞋和嘴裡的襪子取下並綁到屌上,聽到這個命令學弟們才有所察覺,不知不覺間似乎習慣了學長們的味道,甚至不覺得難聞了。學弟把學長的襪子取出塞進鞋裡,這次不用學長們提醒學弟們都懂得要把鞋子給綁緊,英挺的肉柱吊掛著學長的籃球鞋,學長們要他們解下口罩鞋是因為接下來的團康遊戲要用到嘴巴,學長說要給大家喝點東西補充一下體力。
    這次是四人一組,學長們從箱子裡拿出了五個鋼杯分給五組人,接著一人平躺在地,另一人則伏上於他將肉柱插進其嘴裡,學長下令,不准怠慢,要用力地往下幹。其實不用說學弟們也不會留情,因為留情就是羞辱自己的兄弟,每個人都是抱著受盡苦難的覺悟。接著另外兩個人也有自己的任務,就是拉直幹嘴的那位綁在屌上的兩隻鞋,一人負責一隻,然而他們的任務可沒有這樣簡單,拉直後背對他們,然後將鞋子套在自己的屌上空幹。
    等五組人都準備就緒後學長便下令開始,不過才剛開始幹第一下粗嚎便大聲響起,因為這個刺激比剛才都還要大。幹嘴的人腰部用力挺下去時後方那兩人也用力地在幹鞋,後方兩人紮好馬步,雙手背在後面規律且有力地挺腰空幹,每一次挺腰都強力拉動著鞋帶。而且因為本身是往前幹後方的人是往後幹,兩股方向相反的力量使扯力提升了不少,而且那還是兩個人的力量,這刺激作用直直上升了好幾個檔次。' d2 ]; \' z; [+ G+ y! L
    這便是學長們精心設計留下的迎新傳統,這些遊戲的刺激只會一個比一個強烈,學弟們就是要一一挺過。而他們沒有讓人失望,學弟們各個都沒有退縮,一股腦的勇往直前,他們真切地感受自己身上的痛苦,感受著自己正在承受這樣的痛苦,看著自己面對這樣的痛苦沒有任何退縮,學弟們的身與心都為此燃起了一股強烈的興奮與快感。
      o- s+ R$ C# e  D3 P
    躺在地上被幹嘴的人就算痛苦也是極力忍耐,敞開嘴巴任憑抽插,幹嘴與被幹嘴的兩人眼神交會,彼此都沒有怨恨與憤怒,這是兄弟間的尊重與信任,後方的兩人也是不望而會,所有人都有著相同的想法。
    就這樣,幹嘴的人在強烈的刺激下噴發精液,那悅耳的嘶吼聲響起,被幹嘴的人緊縮著嘴深怕會浪費任何一滴兄弟的精華,滿滿的一嘴精液使雙頰都鼓了起來。一旁觀看的學長下令,不要吞下精液,先含著精液漱口二十秒,漱完後吐進幹嘴的人的嘴裡讓他漱口,接著再吐給幹鞋的人漱,一大口精液四人輪流含在嘴裡漱口,漱完後再吐進剛剛發的鋼杯裡。
    這就是第三場遊戲,每個人經歷了幹嘴、被幹嘴、幹鞋、都用了自己與兄弟的精液漱口,鋼杯裡已經裝了八、九分滿的精液了。這時學長們又給每個人發下了紙杯,讓他們共飲自己與兄弟榨出來的補品,學弟們都很高興能飲下這杯混精,心裡充滿了喜悅與興奮,這是與自己兄弟共扛艱苦得來的,這是情感與榮譽的證明,乾杯!
    

    等大家都喝完補品之後學長便下令集合,接下來要開始第四場迎新遊戲。學弟們抬頭挺胸稍息站好,即便已經爆射了三大泡精液肉柱仍舊硬挺挺的佇立。其實經過這樣劇烈刺激又沒有休息連續爆射三次的學弟們已經有所疲憊了,現在還能保持勃起是因為鐵龍的關係,但鐵龍畢竟不是春藥,它只能維持性力不會產生性慾。不過即便屌又累又痛學弟們依然還是不屈不撓,因為學弟們就是要在痛苦之中尋求快感,承受、不屈、突破,享受這些過程就是慾望就是快感,這就是T中籃球隊該有的樣子。學長們去年也是這樣撐過來的,二十個人都在沒有人退出,這讓學弟們又更加燃起鬥志,各個都不自覺地挺了挺那強健的肉柱。
        
    「好了,你們很不錯,都撐過來了沒有退出,不過接下來才是真的挑戰啊,有沒有信心撐下去啊!」學長說。/ c3 q3 w0 J5 a
    「有!」學弟們大聲喊著。. T+ Y( w, c( Z8 Q( |; i: R+ R
    接下來的遊戲難度比先前的更加困難許多,學長們相視而笑,見學弟們這般自信都期待著他們的表現。
    依照上一場分的四人為一組,學長們解釋這一場遊戲的內容,這場遊戲每組人要有兩人當馬跪撐於地,另外兩人則騎在馬背上,當然這可不是什麼騎馬打仗,當馬的兩人要面向反方向,下體吊著的鞋子與對方的交纏在一起並且拉直,沒錯,這不是騎馬打仗而是騎馬拔河!" D3 e+ k+ Y6 ?
    學長們從箱子裡拿出了一些道具,十支接力棒、幾罐潤滑液、二十瓶裝有黃色液體瓶子、一把細繩、一大包裝有大長尾夾的袋子。學弟們看到這些東西不禁面有難色,特別是對接力棒,很容易可以想像到接力棒是要幹什麼用的,學弟們全都是幹鮑魚的威猛直男們,對他們來說他們只有插入而已哪有被插入的道理。但是學弟們很快就平復情緒,他們知道這是他們要通過的挑戰,絕對要突破自我才行,學弟們的肛門興奮地緊了緊蓄勢待發。
    * r' Z6 L" u& M$ x; r& t! B
    學長們將物品整理分發並開始為馬匹們裝備,首先是「韁繩」,學長們將細繩的兩端緊緊綁在兩個大長尾夾上,接著將長尾夾各夾在馬匹的兩個乳頭,經歷先前的遊戲,學弟們的乳頭早已跟他們的肉棒一樣硬挺。+ Q, K8 C3 M0 w# m" Q9 f8 m
    學長們將夾子夾下去時學弟們直接爆出嘶吼,他們似乎低估了夾力,長尾夾的夾力比一般的曬衣夾更大,而且學長們用的還是尺寸較大的長尾夾,夾力更強,學弟們都有些受不住扭動身體甚至彎下腰去,還沒輪到當馬匹的學弟們都在自己兄弟身旁喊著撐住撐住!學弟們現在都感受著這夾子帶來的強烈疼痛,但他們沒有注意到的是,自己的肉棒在這樣的疼痛下更加的硬挺了。
    夾好夾子後將繩子繞到後頸就完成了韁繩的準備,接下來是下一個裝備─「馬鞭」。學弟們表情猙獰,他們還在適應夾子,但學長們可沒有給他們這樣的時間,學長下令馬匹們趴下跪撐於地,拿出接力棒和潤滑液,學長們可沒有溫柔到給剛開苞的學弟們適應時間,只是粗略地用手指擴張幾下。接著拿起塗滿潤滑劑的接力棒,棒子的長度大約有三十公分,馬匹們感覺到接力棒抵著自己肛門時都不禁顫抖了,學長們上鑽下鑽、左捅右捅,伴隨著強烈的哀號,學長們費了些力氣終於都把接力棒給插進去三分之二了。學長下令這些駿馬們肛門夾緊不准讓馬邊掉出來,接下來把馬們下體綁著的籃球鞋與對手的交纏在一起,然後調整距離讓鞋帶拉緊成一條直線。& ~0 S  E# g: [! a+ G/ q
    前置作業大功告成,接下來擔任騎士的人跨上馬背,手握韁繩,然後學長們給了騎士們一人一瓶剛才拿出來的瓶裝黃色液體,學弟們早猜想到這是什麼了,這是學長們的尿。學長們說這是給馬匹們喝的能量飲料,瓶蓋上都被戳了一個小洞,直接灌進馬的嘴裡就好。這些尿液特別的濁黃,學長們解釋,這是收集自早晨的尿液,早晨時的尿悶在膀胱一整夜,顏色最黃味道最騷,不僅如此,裝滿瓶子時還特地放在太陽下曝曬好幾天,味道更是騷的不得了。' X: u8 x2 }1 y: f% g1 T2 ^# Y
    0 k7 v; A; X$ V5 s- n) |# j
    學長一聲令下,比賽開始!雖然身體都還在適應裝備帶來的刺激,但是學弟們仍舊勇往直前,比賽一開始,馬匹們都努力地往前爬,屌蛋被強勁的力道拉扯,背上的騎士們則要不停地給予馬兒們刺激,讓他們發揮更強的力量,騎士們扯著手中的韁繩,馬兒兩顆乳頭本就承受著長尾夾帶來的強烈痛感,接著再被這樣拉扯,馬匹們的額頭都爆起了青筋。
    除了拉動手上的韁繩,騎士們也策著馬鞭,握住馬兒肛門露出的那一節接力棒開始前前後後的抽插著,承受著屌蛋、肛門、奶頭的快感與疼痛,這一匹匹駿馬們都發出野獸般的嘶吼,面目猙獰,口水不禁流出。接著時不時地用將能量飲料灌進馬兒的嘴裡,這飲料能量強大,喝幾口馬兒的力量又強了一層。4 `' E5 b% l# G  A
    「馬鞭馬鞭!給他加速!」1 j& O7 I  S$ H% m- o
    「繩子拉緊!要控制好馬啊!」
    「欸!你的馬有點累囉,快給他補充能量!」
    學長們不停在旁邊呼叫,手也沒閒著,各個都在把弄馬兒那被束得倍脹的大屌。: u4 n% e- V9 |6 G% ~1 S( \8 i
    這是一座漩渦,來自身體各處的刺激,強力地在神經與大腦旋轉,疼痛也成了快感,馬兒們順著漩渦沉淪至底,脫去了以往的自己。
    屌蛋被強力的拉扯,學長的手不停的摩搓拍打,肛門裡那鐵棒的快速抽插,表皮細胞與腸內都感受著摩擦與撞擊,被夾掐的奶頭隨著繩子強扯,像是有狂風在上頭肆虐著,學長們特製的騷尿一口一口地進入體內,那味道讓學弟們從被強灌轉變成了吸取。* H* m! P. _; s+ v* L
    「射了!射了!!!」2 A8 t, {, u; W9 F/ b" b" q
    那一道道精液比先前幾次都還要強力,都射到自己的前方了,射精時的吼叫真是MAN的不得了,猶如野獸的咆嘯。
  
    其實說是比賽也沒在比什麼,目的只是讓學弟們在這樣的刺激下再射一次精罷了。一輪結束後攻守互換,方才當騎士的人這回當馬匹,見過剛剛的場景學弟們迫不及待的想要當馬,因為他們感受到剛剛當馬的那一匹人他們有了某種變化,他們更加突破自我成為新的自己,因此其他學弟們更是不想落於人後,直接擁抱挑戰。接著,籃球場又是一陣陣悅耳的嘶吼。4 T, C5 C4 \; `4 ]3 \& x
, J9 P1 z& w2 \2 p
    
    已經爆射四次了,剛剛那次還是比先前三次都要強烈的大爆射,但是學弟們的屌仍舊是那樣的硬挺堅強,學長們也感受到了,他們已經脫胎換骨,成為了T中籃球隊隊員該有的樣子,每個人的神情就跟他們的屌一樣,堅毅不屈。" e" ^3 o. c9 G0 Z$ J
    然而入隊儀式還沒結束,剛剛四場遊戲都只算是學弟們之間的團康遊戲,接下來是入隊儀式的重點,學長們將要給學弟們他們的教誨與祝福,是真正的傳承。. @) z2 u9 I# s, `; ^

    學長們下令將剛剛的裝備收拾到一旁,並且把綁在屌上的鞋子歸還給學長們。學長們穿好鞋子後便開始脫去衣褲致裸體,只剩下腳下穿的籃球鞋,學弟們再次注意到學長們的屌上都戴著某種塑膠護殼。接著一位學長出來發話。
    「你們知道學長們屌上戴的是什麼嗎?這你們以後也要戴的,是訓練的一環,這叫鳥籠,禁慾用的。學長們已經戴這個鳥籠一年了啊,每個一年級新生都要戴這個禁慾一整年來受訓,升到二年級才能拿掉,然後把它傳給下一屆新生,也就是你們,學長們今天就要解禁了。」學弟們聽到這裡也沒什麼失望,學長們承受過的我們也要承受,並且也能承受,這是每個學弟們心裡所想的。「不過在幫你們戴上去之前,學長們要把這一整年受訓心得都傳給你們,你們都要好好接受,聽到沒有!」( M$ ^1 Z! J5 o4 X& u
    「有!」
    「根據傳統啊,我們不用口頭傳教,」學長們拿出了鑰匙「我們用身體直接教你們!」學長們紛紛用鑰匙解開了鳥籠,解開的一瞬間學長們的屌就完全勃起了,禁慾一年的屌是多麼的堅硬挺拔,即便是吃了鐵龍的學弟們也無法比擬,粗壯的莖部、飽滿的紫紅色龜頭、肥美碩大的陰囊,學弟們都覺得挺著鐵屌穿著籃球鞋的學長們真是帥氣無比!1 }, d# T. i6 k! m! T0 g. Z
( Q# b. ^5 V: T& b
    「給我好好學啊學弟們!」
在這樣一聲大喊下,學長們衝向學弟們,一人抓著一個,預告也沒有的就將禁慾一年的鐵屌插進學弟的肛門裡,學長們各個化身猛獸,將這一年所承受的藉由身體傳給學弟們,學弟們完全沒有反抗,相反的他們很高興能夠得到學長們這樣的教誨。1 G, K6 i! u3 O' f$ ^
    禁慾一年的學長們力量可不一般,每一次挺腰都快要把學弟們給撞倒,所幸學長們牢牢抓住,不讓這珍貴的教育時光給停下任何一秒鐘。學長們幹人的力量與速度都是學弟們達不到的,就算是幹自己女友也沒辦法像學長們這樣厲害,學弟們對學長的敬佩更加地深。而學長們除了幹就是幹,不停地幹,就算射了也不會停下,繼續幹,休息時間都不用。; Q  U. c: V( p$ B
    就這樣學長們連射了八、九次才停下來,甚至有學長射滿了十次,學弟們也都被幹射了數次,學弟們已經快要虛脫了,屌也疲軟,但學長們的精神倒還是不錯,更驚訝的是,雖然學長們停下來了,但屌仍舊插在學弟們的肛門裡,而學弟們都能感受到學長們的屌也沒軟下多少。學弟們對學長們已是五體投地之心了。
    學長們就這樣保持插著的狀態將姿勢調整成站姿,然後以這姿勢前進,將剛剛解下的鳥籠拾取,雖然這樣的姿態有些滑稽,但學長們不拔出來是不想將射進學弟體內的教誨給洩漏出來。8 l( s. K! z" d+ v
    當所有人都將鳥籠拿到之後,學長們保持插著的站姿為身前的學弟們親手戴上,都戴好之後,學長們小心翼翼的脫下自己的襪子,這是T中的另一項傳統,將訓練過後的襪子送給新進學弟,不過這襪子可不是交到學弟們手上,學長們將兩隻襪子擰在一起,然後拔出插在學弟肛門的屌,一拔出後便用襪子將肛門給塞住,如同塞子一般,不讓學長們的精液流出。
    都完成之後學長下令將隊伍排好,學弟們的屌都已經呈現疲軟狀態,但學長們連續射精這麼多次後也只到了半軟而已。
    「學長們的教誨與祝福你們都收到了,鳥籠會在你們升上二年級時解開,就像今天的我們一樣,到那時你們就要傳承這個鳥籠給明年的學弟,送給你們的襪子就是學長給你們的祝福,聽好了,這個襪子要給我塞一整晚不准拿掉,學長們射給你們的教誨都要確實被你們身體吸收。然後,恭喜你們通過入隊儀式進入T中籃球隊!」
; H* \  b  Z9 r- b7 C

    在一番精神喊話後學長們留下收拾場地,先讓學弟們回去宿舍,每一個人的身體都是疲憊不堪的,但是心靈卻相反,他們都往前進了,並且期待著往後的各種挑戰。
    一回到寢室裡學弟們都直接躺上床,學弟們都決定不洗澡了。在床上大家都回憶著今天的事情,然後就這樣,大家挺著硬屌進入夢鄉裡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