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8日星期四

壯男的晨泳

每一天的早晨,我已經習慣在家附近的游泳池度過了。; H4 D! R( u( _5 Z7 b
4 I6 v$ t* w. T4 h1 s8 q
體育系畢業,海龍部隊退伍,號稱巨筋猛男的我,依然習慣在上班前運動,卻完全不會因為汗水而影響一整天心情,反而讓我渾身散發男人魅力,每一天游泳一點一點的強化了我原本就肌肉壯碩的黃金身材。4 Z# E/ `+ e3 t* _" X- }
# f7 Y1 y# }& b4 ^# |, R, v1 H7 k
而當我穿著朋友送我的生日禮物,一件競泳形白色泳褲走在泳池畔的時候,總是會吸引到很多目光,讓我覺得又刺激又驕傲。# r; X1 A: U' e  m" ~- p) \

但這一天卻發生了讓我意想不到的狀況。: r7 Z' A1 h7 v( N
' K5 n5 U8 g& d9 \
我一如往常的換完我的泳褲,走在泳池邊。) T6 P& t! h; g4 p# K
9 F: q) N% j4 P% t8 G- K; k
但卻意外的吸引到更多的目光,有一些太太甚至還一直對我指指點點、癡癡的笑,不過因為完全不知道我出了什麼問題所以我也不疑有他。我適應一下水溫之後就跳下泳池了,首先先暖個身游幾圈的自由式,然後在換成帥氣的蝶式。4 D2 y9 D2 y1 D: }# W6 [7 i
& Y/ i$ g' }3 I  r" N
當我一波一波的在水中躍起的時候,總是會感覺到這個泳池的所有目光都被我吸引了過來,大家都停止剛剛進行的動作往我這一個水道注視。當我漸漸移動到另一邊的時候,我注意到岸上站著一個人。
+ E8 c" f& N! d3 x: ?
「先生……方便跟你說個話嗎?」2 R0 X" Y- J2 |; q; x' D" v
4 F1 ?: ]; z' g
身高大約180以上,體型雖然看起來是個沒有多於贅肉的人,但他令人感到一種白白淨淨卻又充滿運動陽光味的男人,身上穿著紅色的三角褲,從我這個角度往上看,形狀都被看的一清二楚。披著一件紅色的T shirt 帶著哨子所以應該是這個泳池的救生員。5 ]/ t3 |( A  a4 T- ^

「噢………什麼事嗎?」我站起身,手抹了抹臉上的水滴看著他問。

他蹲了下來,有一點害羞的靠近我的耳朵。* `3 c4 E. h) @2 o7 K5 g8 B

我以為我遇到了什麼豔遇,他要跟我要電話之類的。* G, V1 f; @5 F8 }" Y$ T

他悄悄的在我耳邊說:「那邊有人反應……你的泳褲……後面好像破掉了。」
; H8 B% s7 v1 s) J2 k
我臉色大變,左手慢慢的往後方一探。我的媽阿果真破了個洞,而且好死不死剛好在接近菊花的地方。
% ~7 g. ~: _) U' Q' x
難怪剛剛大家要一直對我指指點點:「因為有人說…………好像看的到。所以叫我來勸勸你……」
+ R: P7 i9 v: u3 m; y3 Q
這下我完了,超級丟臉而且還不知道現在要怎麼脫身。此時我朝著那名救生員望去,發現他整個臉比我的還要紅,這我覺得滿有趣的。

「你可以幫我拿條毛巾嗎?」我問他。

「噢!! 好。」他立刻轉身去拿了條新毛巾給我。" Z" @( v- Q: O% D
5 g0 s- U/ x1 |
我小心翼翼的從游泳池起來,不時的用手去遮住後面的破洞。他立刻用毛巾幫我圍了起來。此時我聽到附近的婆婆媽媽們不停的發失落嘆的語氣,好像期待這我這位猛男能有繼續精彩的表演。

我跟他一起走到了更衣室門口。3 N. a9 C& q3 p) n* T  s( n+ T. K7 Z

+ w- t& I6 e  |" f9 A8 B
「你還想要游嗎? 我可以幫你去外面買件泳褲。」我怎嚜沒想到這方法,於是我立刻答應了。3 N/ m5 ?5 m) H7 ~5 ]; o) |

等了一會,他從門口走來遞給我一件泳褲,是一件黑色低腰的三角泳褲,雖是黑色的但板形明顯比我的臀圍小很多,款是比競泳還要暴露,幾乎是把屌以扭虛的方式牢牢束縛。) t# R2 e4 J1 g4 Y: o6 P: K
  p$ N# O7 ^. w2 O
我.....這件....穿不下吧?我有點結巴的說,並覺得他意圖不太純潔。
. ^# a7 I! g  a( S
「你身材好,穿這件比較好看……」他害羞的說。整個談話過程他一直不敢看著我說話+ L9 _$ o8 U8 C+ O

愛被稱讚的我換上了新泳褲,重回泳池時又更加吸引眾人的目光,因為這件泳褲幾乎要包不住我的翹臀與巨屌,呈現一種極為透明的狀態,我紅著臉硬游了一段時間後,準備上岸要準備走了。4 `9 p) {. `* q& `$ G! ]- T0 }
- s" E$ U2 j0 V1 b
在浴室裡,我習慣當個暴露狂,總是不關浴室的門,讓有的時候有人會突然打開門。

雖然我會假裝很驚訝的立刻關上門,但看到對方驚錯而又饑渴的既妒眼光時,這個動作相當刺激。! K$ K8 {/ ~% F0 V

當我沖水沖到臉時,我突然感覺到門被打開所產生的風吹到我的背上,但是又立刻關起來了。% {# V- _, p* E
( n4 H! [5 j# \0 w" n8 K- ?; b% g: ~/ p
看來有一個人被我嚇到了,但我覺得很有趣,所以繼續讓們開著。
" g- i& P5 f/ q9 f$ P/ {
接著我抹上肥皂、洗髮精。有一些沾到了我的眼睛,所以我暫時睜不開。

此刻又有衣個人將門打開,但這一次似乎是走進來了,他輕輕的關上門,喀的一聲把門給鎖了起來。4 a+ ]$ r* O! ~& X: T* R; G+ U2 X

這時我感到一個男人貼到我的背上,胸肌頂著我的背脊,似乎相當壯碩。我的腰感受到一塊一塊的腹肌,非常的清楚。最害羞的是,我的臀部突然有一個熱熱的大東西貼上來,我沒有辦法睜開眼看清楚,到我用我的身體感覺這傢伙的陽具相當巨大。; z- s: C& K0 m' I

他用雙手輕輕的環住我的身軀,遊走在我的胸膛和肚皮上,我舒服的發出了低沉的喘息聲。他的頭漸漸的靠近我的左肩,他轉過來舔了我的左耳,然後用輕輕的氣聲在我耳邊說。. Y1 ^4 ?: r7 }7 P" s+ o# J+ q5 \5 K
# j! g0 g& S% ]$ ], p; x; N
「......剛剛有人來投訴,那個泳褲破掉的猛男…..在更衣間洗澡不鎖門」

我立刻知道他是誰了,應該是剛剛那位救生員。他讓我轉過身,我一轉過來,他立刻湊上我的唇,深深的吻了下去又輕輕的離開,換了一個角度,彷彿像要吃了我似的又深吻了下來。他雙手繞過我的肩膀緊抱著我,吻了我許久。* ?7 u# \: a% R5 V
  N+ Q" [6 ~7 T
之後漸漸的下移,輕輕的咬了我的頸部,舌頭還在我胸膛上,漸漸的舔下移動到了乳頭。4 R( ~+ N9 H) [$ c

他一口含住了我的乳頭,我不能夠張開眼,但這實在太舒服到我仰著頭享受著。我的乳頭在他口中被他的舌尖挑逗著,還不時的用牙齒磨蹭著乳暈。我開始有點加深我的喘息。( J1 g  d7 P. N; E! b

然後他又漸漸的蹲下,我感覺到他的鼻子碰觸到我的龜頭了,氣息撫摸著我的陰莖,好癢。他對著我的陰莖喘氣,我感到他的嘴越來越近,氣息越來越大,濕潤的空氣漸漸包圍我的龜頭,突然他雙唇緊緊的咬合在我的陰莖根部,緊緊的含著,唾液不斷的在我陰莖上流動,舌根也一直不斷的竄動。. Q# m2 J' y8 l' i0 V1 [4 A, f
% r: B) K8 x, u* u; v
好爽,突然他持續咬合著慢慢的上移,到了我龜頭下方紫紅色的環狀區,然後猛地張開嘴,把我的莖部釋放到空氣中,又再度在根部咬合,不斷地重複。" N8 B2 X' o) J

他的嘴移動到側邊,輕輕銜著我的陰莖,我感覺到軟軟的舌頭環住了我的一圈莖部,上下的移動。

我忍著不要發出太大的喘息聲,但是持續向我的私密感覺拍打的洶湧潮水,怎嚜能忍的住?我張開嘴巴,爽到不行的喘著。他下移到我的睪丸了,他一樣張開他的嘴靠近我的卵蛋,一口包覆了他,我用那裏的敏感感觸到溼潤的口腔裡的溼滑感。他不斷的蠕動他的舌頭,我感覺到很多之飢餓的蛇竄動所引起的快感,我叫了出來,用一種我自己也沒聽過的嬌嗔喘息著。
( o# h7 l( `0 {# b( R1 ]
他突然用口腔小小的空間把我的卵蛋擠出來,噢!!天阿,我的巨睪!!!感覺全身神經被麻痹似的不自覺的夾起我的大腿。- _# u5 }( O, Z/ G+ `6 b( U, ?

但是他又把卵蛋吸了進去、又吐了出來,不停地吸、吐。我實在再也忍耐不住,我感覺到一種深層的感覺像洪水一樣從腹部深觸一路快速蔓延至會陰、到陰莖、湧至龜頭。我再也忍不住叫了出來,很大聲的一陣狂吼。: h5 x+ K" A2 e

精液從我的馬眼用力的射出,一道一道,似乎是射在救生員的臉上。見到我正在爽到極致的吼著,他立刻起身深深的吻了我一口,這一口充滿著精液濃厚的腥味,然後輕輕的離開嘴唇,在我面前低語。. q6 z0 Q% ~2 ~& M9 H; s- T2 l3 A: T

「小聲點!!! 你想要在被投訴一次是不是?」
$ t" F5 E; U! R) M" m
而我慢慢平息我的呼吸慢慢變成輕輕的喘息聲。回答他。
. G! x+ o" y$ N5 @, H1 n) U1 c' E$ n
「…….靠杯…….你那樣子…根本就是強姦嘛……投訴個屁.」& L& R' P, z. P* k! Z, v& V/ [& U
; D; g* V- D$ \- Y8 v
「哈 那你沒爽嗎?真正的強姦現在才要開始,誰叫你太誘人了  猛男就是這麼可口」我感覺到他奸詐的笑容。6 A, T1 q8 w' z$ q* G. V

他轉開了水龍頭,水柱洗去了我身上的泡沫。他依然深深的吻著我,舌尖不斷的在我的口腔裡竄動。我感受到一個熱熱的巨物貼上了我的肌膚,他突然讓我轉了個身,然後就這樣無預警的頂上了我的括約肌邊緣。

「想被我幹吧? 瞧你一直勾引我的表情」8 ^3 N/ y. I- C/ c& g# W. {

他慢慢的用力,往上頂了過來,他的陰莖被施力彎了,慢慢的我的皮膚感受到了他的龜頭竄進了我的肛門。5 ~* E5 j# _, k7 D  d  a
「阿…………我是TOP耶。」我開始不停的低鳴,卻阻止不了他,漸漸的陰莖也滑進來了。
8 f8 L4 W, l0 f1 Q
肛門內壁有一個巨物一直一直不斷地滑進來,而我的聲音也不斷地加大。- J3 Y: r, h2 ]( m8 u

「怎麼還有………這麼長………」我受不了的吼著。

「寶貝~~這就到底啦!」此時他的腹肌貼到了我的臀部% g, e% U5 l; A% _  }9 b+ E
/ t1 Q5 B& ~# @  w# H" Y
「阿 阿啊啊啊幹 好痛!!」慢慢地他開始抽出了,每一吋的內壁都感受到它的觸感,此刻我完全不顧可能會被發現的風險叫出來。* @& N- c1 }! k$ M) P( Y( |

「不要這麼大聲.........算了……我想這個時間大家應該都去上班了吧……」$ n  M2 H: i. t8 B

他開始抽差了,每一下都伴隨著一股強大的潮流湧上來。從屁眼的一陣陣酥麻,傳遍了身體的角落。我跟隨他的節奏,不停的叫著,吼著。他也因為持續的快感,不停的喘著。突然,他把我轉了正面。我的屁眼被他這樣子轉了一圈,我完全不能忍受的狂叫。$ Z" c: F; x0 p" Z7 c

然後他把我靠著牆壁抱起來,我碩壯的雙腿在他的身後夾著,手緊緊的還著他的脖子。他吻著我,不停的幹,一直幹。[嗯! 嗯! 嗯! 嗯!................]被他堵住的嘴,還是不斷地發出聲音。我們就在淋浴間裡面幹了大約20分鐘後,他突然打開了門。

「你要……..做什麼?............」我臉紅著問他。

「把你這猛貨帶出去獻寶阿。」他賊賊的笑7 [7 {/ j+ f* b: o8 z

他抱著我到了更衣室的洗手檯鏡子前,把我放在檯子上,用力的幹我。- @' R. ^' i- M7 F! [' S. ]; Q
. [4 V* Q# w5 A4 y4 s0 Z, q
「啊!....... 啊!....... 啊!....... 啊!媽的....... 啊!不要再上了.......」我已經沒辦法再忍受了,一直不停的狂叫。
" J& F! \" n" O4 v
「刺激吧……….就是要把你這猛男幹到淫蕩,帥翻了!」我望著他汗水淋漓的胸肌,濕漉漉的腹肌、頭髮。他還是用力的在幹著我。他又把我轉了過來,這下我們用狗交配的姿勢,對著鏡子。我臉紅著看著鏡子裡面的猛男被一個比他白比他小隻的狀男狂幹。
「你看看自己的營淫蕩模樣!!!」他笑著說。+ D* C3 Y  P! z
+ ?7 s& A: P' }8 G% {# g1 i
突然,泳池那邊的門,突然有動靜。* B' |, J6 `5 h
「有人!!!! 有人走過來了。」我小聲的提醒他。
9 ]. W- y* }" ~
「呵……….」他又賊賊的笑了一下,他竟然沒有任何要閃躲的意思。那是一個中年人,他戴著他的泳具和背包,穿著一條剛剛換上的四角褲,走了過來。3 `+ h5 U: ^3 ~) O- m" Z

看到在鏡子前,有兩個龐大肉色的物體正在不斷的抽動,發出嘯喘聲。他愣了一下,不過還是很大膽的走了過來。' D1 M- Y/ d5 U5 r$ \8 q
3 }4 u  ?4 w; B5 f. }$ g
他就站在我的旁邊離我不到30公分,他洗了手,從鏡子裡面打量了一下正在幹人的他的身材,然後轉過頭來看著我。

我整個受不了這種快感,痛到有點縮回去的陰莖又開始充血。他開口跟我們說話了:「可以…….幫我拿一下你旁邊的吹風機嗎?」
0 J% P" }% W0 V/ f! r9 P
「噢………好。」我伸出手,幫他拿了吹風機給他,口中還是不斷的在喘著。6 S2 E6 W# i% R( r- f( P

他在我們旁邊吹頭髮,我們在他旁邊不斷地幹著,喘著,享受著。我整個臉紅的發燙,他還是賊賊的在偷笑。
「爽嗎?阿強?」中年人用台語跟他對話。
2 Y5 N' Q1 X! M% t. L
「恩阿………….他好緊。」我不敢置信的看著他們。

「這個猛男真優!也帥!他很棒吧?」中年人又說話了,我看了看我剛剛才知道名字的救生員阿強。% F. g9 K6 Y# H' c6 p  w

「幹你們....」我有種被設計被羞辱的感覺,卻又無法掙脫自己的欲望# B& W9 f5 u% }- }  \3 T$ g  l/ ^
' z7 T; H1 S  `! Y" f
中年男子又說:「不是猛的極品阿強是不會出動的,猛男,爽嗎?」9 o, o5 ]0 r5 C7 |3 N

「他再問你……」阿強跟我說。" g0 m# D) {2 g/ Q9 ^8 P

「幹!..........阿……….他好大…………」中年人笑了。7 b6 B2 e0 u) L! b
# a: D8 h3 U/ k' u- |( H8 P0 [
「可惜那些流口水的女人啦…….體格這麼好被強姦真是可惜……….」他伸手摸了摸我壯碩的胸肌。" N* w" O$ b0 _! {' o9 w. g7 |

「要你管………」阿強罵到% H. p7 T; {" z, M* m! k' P

「好啦!!我要去上班了。」中年人對我笑一下後,就離開了。# k' C) v9 S, R6 Y0 r' P2 c  R  A

「刺激嗎?」阿強偷笑的說。( O8 {' G/ ^$ A; p( E0 ^
2 T- W5 U6 {3 o2 ~
我罵了聲幹' V! t; f0 ?, Y7 {  A9 H

我們又從更衣室轉換位置到大門的收銀台。整個游泳池就只剩下我們了,我在大廳不斷的叫著,他不斷的幹著。& i- @7 L* G* A
$ ^, D( O. ^: V( T- f5 b; w, A
酥麻的感覺已經持續的留在我的肌膚下面,不曾退散。正對著玻璃自動門,馬路上人來人往,經過的人都會往裡面看一下,有人嫌噁的快速離開,有些高中生停下來拿手機拍照。
9 A( x! o1 x; e( E5 f- r* Z7 K
我完全顧不了形象與隱私,快感已經不斷的從屁眼湧上來,我崩潰的不停的大叫。突然又是一股從內而來湧出來的感覺,我無法抗拒的加大了我的聲量,卻發現,阿強閉起了眼睛,仰著頭,發出越來越大聲的低鳴。突然,他用力的加速了抽插的速度# y- v$ ?& y$ ]% @0 J
- P7 I) Z- }/ g; |- X0 K
「阿阿啊阿阿阿阿阿阿!!!!!!!!!!」突然又低下頭來吻我,我們加速的叫著5 v3 \, }: Q7 k0 c. }: K2 X
「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啊!!!!!!!!!!!!!!!!!!」我射了,精液噴上了我的下巴,我的胸,腹肌,一道道射出。8 e3 e+ i9 u: x1 p* e0 r: W; G% D

同時,阿強的表情開始糾結,臉上只寫著一個字;「爽!」他全身的肌肉開始緊縮,抽插速度加快到了一個極限。5 [! T7 S, I6 U) \
「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啊!!!!!!!!!!!!!!」一股熱流燃燒我的直腸,衝進了我的體內。; a4 N- t( ^0 R3 U$ _
4 T" I: u0 ^$ ?0 G* N
一發發我感覺到我體內他的巨獸的撼動。過了一會,我們兩個都慢慢的冷靜下來,他抱著我,我雙腳夾著他的要,汗水一直不停的滴落,和著精液在我們的胸膛打轉,他又吻了我,這一次吻的好久,吻的好深。我們都情不自禁的閉起了雙眼,, t( {, Z8 j) _7 @3 _/ Q/ L5 d$ W
4 b/ S; l& p: Q0 V
突然他說:「ㄟ,猛男,做我男朋友好嗎? 你好棒………」他看著我,鼻尖還貼著我的鼻尖,嘴唇的動作我仍感覺的到。
' t& S: v' I/ ]
「可是我還不知道你叫什麼名字?」他好像突然想起什麼似的說。

「那不重要…………」我用我依然堅硬的巨屌頂了一下他的腹肌3 v0 ~0 }* T0 A; @' p+ t$ y

我們相視而笑,以一個ENDING吻做為我的回答。

[中場休息]* S1 y% E( K% m7 c3 o" a

經過上一次的激情過後,我與阿強正式成為一對人人稱羨的同志情侶。我每天早晨都去游泳,等待他下班可以在和我享受在公共場合纏綿的快感。但一切都變得如此的平常,直到了那天。* ?4 t4 r% y' f

這一天,我早晨的例行性運動結束,雙手撐著岸邊用力把自己撐起來,水不斷地從我身上流下6 B0 }4 b. ?7 X+ t
7 i9 j* I( Z( \/ H( U
我穿著阿強買給我的黑色三角泳褲,一出水面的時候,因為水壓的關係,整條泳褲束了起來,整個屌型一覽無遺。
) P) `* f2 O# A, x' ]
我看到許許多多注視我的眼光向我投來,瀏覽我強壯的體格,碩健的胸肌,巨大的陽具,渾圓的翹臀

我就在他們面前,把褲頭拉了下來伸手進去橋了一下,我想有在認真看我的人都很清楚的看到了吧。* f6 X. u  r! v" L

看著遠處做在救生員椅上的阿強,依舊是壯碩的身材,陽光稚氣的臉蛋對著我這邊傻笑。我覺得好幸福,但是內心深處的慾望似乎已經不能由他來補足了。

今天總覺得腰痠背痛,所以想要來做三溫暖犒賞一下自己,於是隻身前往了泳池一旁的三溫暖池。

慢慢的踏入了熱水池,一開始的滾燙感漸漸被舒服的滋味取代,我特地找了一個位置,能夠讓衝出的水柱沖在我的陽具上,一直一直拍打著的感覺,總覺得比性愛的快感還要來的刺激。

就在我仰著頭把手架在池邊閉眼享受時,我感覺到水流的變化,一個人慢慢的移動到我的身邊,我不疑有他,於是任由他坐在我的右手邊,我還是自顧自的享受著。就在此刻,他的手緩緩的移動到我的泳褲上,開始輕輕的搓揉,慢慢的搓揉,真的是非常的舒服,讓我發出了輕輕的呻吟。然後他開始加重他的力道,不斷的按摩我的下體。
! F( r8 U0 t' V2 X+ a/ y
突然,他大膽的用手拉開了我的褲頭,往裡面探了進來。我因為沒預料到他的大膽所以稍微大聲的叫出聲來。+ Q" o; W4 N4 f4 C

我睜開眼,看了他。他竟然完全沒有看著我的意思,從外面看近來,我們看起來完全沒有互動。5 b8 @, U# w7 [& u. j! P
, x" Z4 K' u4 T' U! Q% v' x, ?
來來往往的人,談天說話,走來走去,這實在是太刺激了,再次引燃我心中深處的慾火。他把整隻手都伸進來了,不斷的套弄我的龜頭,他用大拇指摩擦著龜頭的前端,用食指還住龜頭下的凹槽不斷地蠕動著。我臉已經紅了起來,且有點害羞得喘著。再來他往內深入,握住的我的陰囊,食指大拇指輕輕捏住了我的卵蛋,輕輕的揉,輕輕的捏。這個舉動讓我的內心不斷的在湧出快感。我又仰著頭享受了,不過這一次完全是因為不一樣的舒服感。1 X# `# E$ y3 X. q; `6 u

突然有兩個中年婦人走進了我們的池中,不斷地聊天。0 ^' R+ v; l% z- m( a; l+ B  E8 D5 |
& A5 E& }- Y' ]) M9 W: A/ V; t
他竟然將我的泳褲退到下面,握住了我已經腫到不行的陰莖,前後的抽動。他不只是單單幫我打手槍而已,他手掌會在接近前端的時候適時的加壓,這讓感覺更加地被放大,他一直打一直打,我實在是真得快忍不住了,而且婦人僅離我們不到1公尺,怕會被發現。8 R- l: x3 v6 P" k
5 F( X. S! f1 K; d$ P
於是我放棄了爽的權利,我意思意思的稍微轉了個身,知會他我不方便這樣子。他的手停了來了,任由我轉成背面對著他。我鬆了一口氣,轉背想要把被脫到大腿的泳褲悄悄的拉起,沒想到他這一次,把手伸進了我的股溝。

可能因為每天早上被阿強操得很勤的關係,他的中指,稍微用力一下就滑進去了。滑進去的時候,我整個人抖了一下,我感覺到他的中指在我的肛門裡面抽動著,摳動著。快感一陣一陣的襲來,完全沒辦法抵擋。我就這樣任憑他用手指在我身體裡面進進出出,突然他轉了方向,也面向了我,他右手伸了過來,握住了我就快要撐不住的陰莖。! N; B. f: P2 C8 y' B0 C4 t
+ O& c  t9 Q/ T) l
左手手指多插進了無名指與食指,瘋狂的抽插著我的穴。酥麻感從屁眼一直一陣陣的傳到我的身體每一吋,每一下都爽到了頭皮,同時陰莖的忍耐度已經到了最高潮,一股龐大的熱流從腹腔內部湧現出來,一切都到了最高點。白色的熱流從根部洶湧到了馬眼,噴射出來,一道接著一道。我身體前方的這一塊水域立即變的白色混著。等到我冷靜了來,他把抽插的手指從我的股溝裡拿出。( I! E" i" u( y, }$ O6 C1 \
# B# C0 h( l  z, P3 i0 b% S: S: f
我立刻因為害怕精液被發現,起身要離開。一起身才驚覺事情不對勁,被退下泳褲立即從大腿被水流流到了膝蓋。所有周圍的人都看到了我剛射完精,還勃起著的大屌。所有人都在側目,包括了在遠處看的一清二楚了阿強。
# N5 ^6 M+ N& w+ X6 z+ t
[永無止境的最終場]

當我一站起身來,泳褲就背起身的水流給往下沖了。* v3 C- P  g1 ^% S: N8 _

一支剛射完精,依舊還硬挺挺的大屌就這樣談出了水面。
( a7 c' ]- t6 Z
兩位婦人看呆了,紅著臉起身甲仙嬌羞的跑掉卻又拼命忍著口水回頭觀賞這巨完美的裸男。
" E' k7 m& ^1 t! B7 [. Q
留下一臉錯愕的我尷尬的站在原地,四周的人全部再看著我。

就在這個尷尬到極致的時刻,突然我感覺到一雙手被還住了我的膝蓋,抱了過去。我膝蓋一彎,身子就立刻往前傾。就在我跌下去的時候,那男子立刻對準了我的屌把嘴湊過來,我的龜頭就這樣滑進他的嘴巴內了。4 p  `' X5 e3 b/ K

一進去之後,他就立刻不停的吸著,舌尖不斷的竄。我才剛剛射完精,一整個龜頭都還非常的敏感,被這樣子的大動作影響,我完全不能自己的淫叫著。由於我整個重心都靠在他的頭上,所以我不能夠用力把它稱開,雙手也只能按住他的頭,但是這對他一點也沒用。1 z- U+ B0 I! e! O  I" {& w' E

他依然不停的在抽出含入,舌頭在口腔中滑動。突然他放開了我的陰莖,發出了一聲很大聲的吸吮聲,我以為他停止了,沒想到他立刻往下趁勝追擊,一口含住了我的陰囊,我對於這個動作是完全沒有抵擋力的。他在口腔內以舌尖一直一直在我的睪丸上鑽動、按摩,不時的吐出我的卵蛋,又大力的吸入。我從剛剛仍以雙手意思的反抗他的動作,變成完全接受他的支配,閉上眼睛享受,狂叫著。
& }7 e. A) ~0 l" O
在遠方看台上尷尬著看著這一幕的阿強,完全不知道要做什麼反應。0 w  N3 N, _+ Q! b* a; R
" p% ~; C+ ~, F  x
一邊控管著不想要看到這畫面跑出去的民眾,一下子還要顧慮自己的男朋友跟別人激情的樣子。
「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啊!!!!!!!」我在這男子的強烈攻勢下,在一次射精了,一道一道射在他的臉上。

他完全沒有給我任何喘息的機會,他索性退去的我在水中浮著的泳褲,抓著我的手起身走出了三溫暖熱水池。6 K# l$ }/ G. p1 e* k% u
8 L. A" c- V4 n
現場的人已經走到只剩下一些男的,正用手撫摸著泳褲裡不停壯大的陽具,想必是想要參一腳又更想要看好戲的圈內人吧。他拉著我的手一路走過了許多目光,我赤裸裸的走在泳池的邊緣,走向三溫暖的烤箱。9 o, y% f0 d# [7 W4 i( N

我這才發現,這男子的身材,也是屬於精壯型,黝黑的肌膚,有點點矮小的身高。我已經完全虛脫了所以不能也不想做任何的反抗,到了烤箱,一打開門,我發現裡面還有一個男子,非常壯碩的身材,高大但有點肥肥肉肉的,理著一個平頭,全身上下幾乎都佈滿了捲捲的毛,是一隻很典型的肉壯熊。一絲不掛的露出他奇大無比的陽具正在打手槍。$ F, }/ T1 V3 ]% C0 V# N7 ?. N

一進去之後,他們相視而笑,看來是這男子的夥伴。精壯男讓我趴在烤箱入口附近,一大片落地窗的前面,外面還有許多男人在圍觀著。我氣喘吁吁的趴在那邊,突然,我的屁眼感受到一隻龐然大物近來我的身體裡面了。/ ?% h! Q2 Q) [6 t7 o; p9 D- J& p
, t6 B# Z4 \# O8 u; _- ^0 Z
「阿~~~~~~~等一下幹!!!……太大了…..太大了」由於房間的昏暗,我剛才沒辦法看清楚肉壯熊的尺寸,但我的肛門告訴我,這實在是很難接受的尺度。9 i4 @" o" Y: b( w4 F' t

他用力的幹了進來,我痛到大叫。「這MAN貨吵死了,安靜點……馬上你就會習慣了,到時候你還不跪著求我幹死你嗎?猛男?」肉壯熊嗤嗤的笑著。, Y/ J( t7 |  r0 n/ Z1 P! [& n, Y+ F

他一下一下的慢慢抽插,我每一下都叫的銷魂,當我的身體漸漸的習慣了這個大小,分泌出了許多液體濕潤了我的穴,肉壯熊開始用力快速的抽插了。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我開始大聲的淫叫,每一下,快感都迅速的流遍了全身,酥麻的感覺已經不會消失了,不斷的在身體內作用著。我感受到他男人的啤酒肚跟他毛茸茸的肚毛正不斷的撞擊我屁股的肌膚。

此時,精壯男突然把他的屌塞入了我的嘴吧,「剛剛都是你在享受,該是時候服務一下我了吧。」在外面觀看的男人們歡呼了起來,拍手叫好。  Y  u) Q# P2 E- \' ?

他的龜頭鑽進了我的口腔,我用舌頭往上頂,縮小了口腔的空間,增加了軟軟的觸感。「幹!表子 怎麼這麼會吸!!」他不斷的在我口中抽插著,而我的臉一直貼上他濃密的陰毛上。就在這個我後面被攻的潰堤,前面也已經失守的狀況下。

一個人推開了人群靠近了過來,在窗外,阿強正在看著這一切。我完全不敢往他的眼神看去,我知道我現在是個罪惡,但我完全沒辦法抗拒他。但我往下一看,卻發現,他泳褲底下的東西,卻就像是要衝出來一般的壯大。突然,出乎預料的,他拉下了他的泳褲,看著我們烤箱內的激情,打起了他碩大的手槍。旁邊的男人見狀,也紛紛退下了他們早已經緊到不行的泳褲。

在裡面的這兩個男子,看到這刺激的場景,增添了他們的動力,開始加快用力的幹我。; o9 h! N8 j( A* Z" m2 q
- U$ u: B' N, s# ?6 {' S
我的後面,液體不斷的從我的穴中流出,前面,精壯男的馬眼也不斷的湧出鹹鹹的前列腺。突然,精壯男的淫叫聲開始加快,變大聲了。  y0 }7 x0 G, Q$ Q5 y

我感到他全身的肌肉都緊縮了起來,突然,他一個往內頂,嘴裡瘋狂的大叫:「阿阿阿阿阿阿阿!!!!!!!!」一道道熱流射進了我的喉嚨,液體不斷的湧入我的嘴哩,我努力的往下吞,但他還是從我嘴唇跟他的陰莖的縫隙中噴了出去,從我的嘴角流下來。外面的男人們開始瘋狂的鼓動著,叫好,手裡也還是迅速的打著手槍。精壯男射完之後,就退出了,坐在一旁休息。9 Y2 N) k8 U9 z1 K: B  z6 x
: w% z9 _5 t( `2 Z. H8 \7 K
肉壯男,突然把他的巨大陽具從我的後庭裡拔出,當龜頭出來時,由於比陰莖直徑還要更大,所以我喘了一聲。他把我們的姿勢,從騎母狗式換成了,他在下面,由我主動的姿勢。「快呀……快動阿!」他命令。我的身體不聽指揮羞恥的開始上下移動,他也配合我的速度,用力的往上送進來。每一下都變得很慢,但每一下都幹進了我的最深處。漸漸的我因為累了所以慢慢趴到了他的大肚子上,雙臂還住他的頸,我們胸肌貼著胸肌。由於在烤箱裡面很熱的關係,我們全身都濕透了,汗水、前列腺、液體不斷的從體內流出,滴出。他像要吃了我似的吻了我,舌頭往我的嘴裡塞進來,他連舌頭都好粗大,我們伸出舌間來纏綿。

突然門被打開了,阿強走了進來,我用一種爽到極致的但又害羞的表情望著他。
4 b1 O. G  L% X9 P* t3 S6 X1 D7 H
他低下頭來,也吻了我,但我知道這是不一樣了,這是他對我的深情。& S, g) |& o2 Y! j% ~: j

「寶貝,如果這是你希望的,那我成全你。」他在我耳邊輕聲的說。之後走到了我的身後。當我還在疑惑他想要幹什麼的時候,我感覺到了。! j7 j+ r2 N5 }# C/ v; \6 `
, y) a: L' n9 @6 ]
阿強也不小的陽具,漸漸的努力想要塞進我的穴中。「不行不行………..這樣會………..」我用一種癱軟的男性喘聲,向阿強說。
( v+ L1 V3 z% }9 J
但在這時候,因為我後面液體、汗水的交錯混合,阿強的巨屌,也就這樣子擠進去了。「阿阿阿阿啊!!!!!!!!!! 不行!!!!!」我已經完全崩潰的大叫。% c. `* Q+ ?; ]* {8 h. s

他們的巨屌一起滑進了我的最深處,慢慢的一起插進去,有規律的一起抽出來。( T% [, c2 q0 M1 l# h
& B1 A" u" h- j$ z
阿強從後方,緊緊的將我抱在他懷中,貼在他胸膛前,他對著我的耳朵喘氣:「強姦猛男,真的,好,爽」。

觀眾中已經有人射出來了,有人靜靜的觀賞這整齣鬧劇。我整個人已經癱瘓在阿強的臂彎中,高潮不知道已經延續了多久,酥麻的感覺還是一直從身體深處經由一吋一吋肌膚傳到頭皮,我因為身體裡面被塞滿而淫叫,阿強和肉壯男因為空間更擠更小,快感更劇激烈而大聲的喘息。我感覺到我最深處的精華已經從內而外的湧出,不停的湧出,燃燒過我的陰莖一公分一公分的往上蔓延,湧至了我的馬眼。我大叫了一聲,精液就這樣噴射了出去,一道一道像噴泉。由於我射精時的劇烈震動縮緊了我的括約肌,他們兩人不約而同的大聲的淫叫。我感到他們一個用力的往上頂,阿強用力的往前頂,熱流湧入的我的穴深處,有些從我的縫隙旁噴出,我們都瘋狂的狂叫,喘息,直到我們都累垮在地上。& ]& P7 w4 {8 R
; d, `, H* h" c+ n, M
突然阿強說話了:「欸! 阿熊……..謝謝你囉]。」跟肉壯男說順便跟旁邊休息的男的打個招呼。

我不敢置信的看著他,他賊賊的偷笑。

「你們!!!!!!!」在我正要發問的時候,阿強深吻了我,我完全可以從這個吻感受到他最真誠的愛。3 @. {" s$ U6 \

「你不是說過……想要來點刺激?」阿強抱起了完全累癱了赤裸裸的我,他望著我的雙眼,然後說:「你覺得這樣…….夠刺激嗎?」# Q( N/ A- g- y# \' c# L$ s: Z
# S, l& R! c# S. z$ N+ k  Z# I
我跟他相視而笑之後,不想回答,就把頭埋進他的懷哩,滿足的睡著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