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8日星期四

東北壯熊大叔

今年45,比我大10歲,只不過他已經結過2次婚了,而且鬍子又比較多,看起來顯得很成熟,和我父親是同事,所以我雖然我不太情願,但也只好把他按長輩叫。 熊住在我家樓下,這是父親單位里以前分房子,之前住在這社區裡的人互相都很熟,不過慢慢地生活條件好了,許多人都買了新的房子搬走了,這裡的老房子出租的越來越多,不認識的人也越來越多。我們家也買了新房子,父母已經搬過去住了,我是因為老房子這裡離學校近,加上不想被父母管太多,所以自己住在這裡了。 大叔是少數還沒有搬走的熟人之一,他之前的2任老婆都在結婚不到2年的時間裡去世了,於是流傳大叔命硬,沒女人敢再嫁給他了。不過每次看到大叔時他都是樂呵呵的和我打招呼,有時候還會拉我去他家下象棋。 大叔是他們單位的象棋冠軍,水準還比較高,一般人也不是他的對手,我在學校裡拿過班級裡的象棋冠軍,有一次我爸向他把我吹噓了一番,於是大叔就專門到我家來和我切磋,結果我一和一負,不敵大叔。不過自那以後,只要有機會,大叔都會找我切磋棋藝,慢慢地我的水準也提高了不少,基本上和他是互有勝負了。去年年底和BF分手之後,情緒很低落,不能對同學朋友傾訴,更不敢對父母傾訴,而我的G朋友真的很少,導致那一段時間整個人幾乎要崩潰。週末回父母那邊時還要裝成很開心的樣子,免得他們擔心。 直到那天大叔又叫我下樓去他家吃飯喝酒加下棋,一邊下棋一邊聊著,大叔問我最近怎麼好像很不開心的樣子,是不是失戀了?可能是喝了點啤酒的關係,我突然就忍不住哭了起來。 把大叔嚇了一跳,趕緊坐到我旁邊安慰我,我一下子抱著大叔就哇哇大哭,然後也不太記得自己說了些什麼,反正結果是我在大叔這齣櫃了。後來幾天我求了大叔好幾次,終於讓他答應給我保密,不讓我父母知道我的事。 都說閨蜜好,G蜜好,其實對於我來說,大叔就是我的直男蜜,這期間真的幫了我很多,從心理開導到帶我出去吃喝玩樂,終於順利地幫我渡過了我的失戀33天。 我和大叔的關係也比以前親密了很多,經常開玩笑說要嫁給他,然後他會樂呵呵的說好啊,你不怕我克死你就來吧。不過直男終究是直男,大叔偶爾會帶個女人回家,幹什麼事大家都知道了,我在樓道裡遇到過兩回,每次都對著大叔嘿嘿一樂然後大聲打招呼,他反到不好意思的樣子,好像小秘密被發現了一樣,隨便的嗯一聲就過去了。 第二次的時候我在家裡,聽到了樓下大叔家那女人的叫床聲,引起了我的興趣:大叔很能幹啊,他那傢伙會不會很大?有了個這想法後我立即跑到陽臺上去,因為陽臺上可以斜向下看到大叔的臥室,如果沒拉上窗簾的話。陽臺上女人的叫床聲更清晰了,可惜窗簾拉上了,不過靠近我的視線這邊有一小塊沒拉嚴,正好可以看到一小半床上的情景,是大叔壯實的臀部正在那女人身上衝撞。 沒想到大叔光著身子的背影還真有男人味,寬厚的肩膀結實的腰臀,我自己一下子硬了起來,好想看看大叔的正面的傢伙是什麼樣的,可惜等了大約十分鍾吧,大叔一直保持這個姿勢直到高潮,然後就下床好像是去洗澡了,一直都是背對著我這邊。 再到大叔家已經是兩天以後了,我笑著問他是不是又找女朋友準備結婚了,他搖搖頭,直接告訴我上次是花了點錢找人回來發洩一下。 我逗他說幹嘛花那冤枉錢,不如我來幫你吧,他也一樂,好是好,不過那得你付我錢了,哈哈。我說你收錢也得有那個本錢收啊,我先驗貨才行。 完了兩人打鬧一陣,就開始下棋了,不過明顯我不在狀態,連輸兩盤。大叔開始得意忘形了,說我是個臭棋簍子,我一怒之下要和他賭棋,他問賭什麼,我對他淫蕩地一笑,說誰輸了誰脫衣服,他說我才不上當呢,我對你小子脫衣服也不感興趣啊,哈哈。 我只好施展耍賴大法,軟磨硬泡逼得他終於答應了。 沒想到我太想贏了,結果又連輸兩局,本來夏天身上就穿了個T裇和短褲,這兩局一輸就只剩下條內褲在身上了,把大叔給得意得不行,一面下棋還老是向我身上看,一邊還念叨,嗯,也不錯嘛,皮膚還挺光滑。搞得我也挺不好意思了,心神不寧結果第三局又輸了。 這下我倒踏實了,乾脆地把內褲一脫,說了句大叔我到你這洗個澡,然後就一轉身跑進大叔家的浴室裡衝了個涼。 洗完出來的時候大叔已經把我的衣服放在浴室門邊了,我穿好衣服,大叔正在廚房做吃的,我對著大叔喊一句改天再來報仇就跑了,留下大叔的聲音在後面迴響:吃完再走啊... 回到學校我一面遺憾錯失大好機會,一面分析了一下原因。其實我的水準和大叔差不多,近期我贏得次數可能還略多一點,可能這次太想贏反而發揮失常,但終究還是水準不夠,沒到想贏就能贏的水準,於是開始鑽研棋道,從網上找了很多攻防策略和棋譜來研究。
大概有三週吧,期間去大叔家好幾次都是只吃飯不下棋,搞得他棋癮也上來了,我乘機提出再和他賭棋脫衣,他這次立即就答應了,還說這次我脫光了可不許躲到浴室裡。 三週的鑽研終於有了成效,我連贏兩局讓大叔也脫得只剩下條內褲了,大叔的身材還真是挺壯的,寬肩上次已經知道了,胸也很厚實,雖然沒有刻意去過健身房,不過大叔天生就好像有比較結實的胸肌,內褲裡包著的也是挺大的一包,三角內褲邊上還有不少毛露在外面,看得我心裡癢癢的。 結果第三局本來是我的大好形勢,居然被大叔逼到殘局要和棋了,這時突然我想到了前兩天剛研究過的一個殘局裡的局勢和現在比較像,有一個妙手可以出奇致勝,於是我一面裝作要被逼和的樣子大嘆可惜,一面在棋局上誘敵上勾,果然大叔放鬆了警惕,待我妙手一出,大叔立即陷入長考,不過這局面已經被研究過好多次了,無論大叔怎麼應,都逃不過輸棋的結局。 幾手下來大叔乾脆地認輸了,然後在我的注視下站起身脫掉內褲。 果真是好大的傢伙,粗粗的掛在兩腿間,好像比我的要黑一些,碩大的龜頭半包著,露在外面的一半還挺油亮地反著光。大叔脫完後還兩胳膊一舉對著我擺了個健美的姿勢,真是個讓人流口水的壯漢啊,怎麼樣,叔叔我的身材還不錯吧,看夠了嗎,小屁孩,哈哈。真爺們,我一面拍著馬屁一面說,大叔再來一盤吧,輸了讓我摸摸你,哈哈。 大叔一高興說,不下了,今天手太臭,看你會說話的份上,讓你小子免費摸一下。我立即衝上去抱著大叔摸來摸去,從胸口到胳膊小腹,最後還把大叔的大傢伙給握到手裡玩,一面還問,大叔你這大傢伙要多久才發射一次啊?大概半個月一次吧。這麼差啊,我一周好幾次呢。我嘲笑道。 大叔笑駡:你個小屁孩懂什麼,以前老婆在的時候天天都發射,現在這不是找人來還要花錢嘛,又不太安全,我又不喜歡自己用手,所以只好這樣了。可能是提到女人了,我發現手裡握著的大叔的大屌開始有點發硬了。 不喜歡自己用手不如我用手幫你吧,我說完乘機擼了兩下,果然大傢伙硬了許多。大叔貌似爽得哼了一聲,嘴裡卻說不行,你摸夠了沒有,再摸就擦槍走火了。 我激將道,你不會是秒射哥吧。一面手上又加緊擼了幾下。切,哥哥我勇猛得很,你這點小把戲還差得遠了。我說那我給你上點大戲,說完蹲下來一口把大叔的大屌含到嘴裡,舌頭在熊屌的大龜頭上猛力地一舔。我靠玩過了,小屁孩你快吐出來,大叔嚇了一跳喊道。結果我就真的把大屌給吐了出來,說實話含得有點猛,加上大叔的雞巴也硬了起來,所以他不喊我自己也要吐出來了。可吐出來之後發現大叔又不動了,好像有點捨不得的樣子。我也捨不得啊,立刻又把大粗熊雞巴含進嘴裡,這次大叔沒有再喊讓我吐出來,我也開始用舌頭在熊屌上游走。 大叔開始一面喘著粗氣,一面用手扶著我的頭,雙腿也更分開了一些,我正好用手摸到了大叔的兩個蛋蛋,手感真的很飽滿,而且一摸蛋蛋感覺大叔的屌又粗硬了一分,好像大叔的蛋蛋是他的敏感點。 我一推大叔,讓他躺在身後的沙發上,然後把頭埋到大叔的兩條毛腿之間,開始舔他的兩個蛋蛋,一面用手握住粗大的熊莖上下擼動,果然叔叔爽得哼出聲來。我自己的雞巴也完全硬了,頂在內褲裡不舒服,於是我一邊舔著熊襠,一面把自己的褲子也脫光,開始擼自己的硬屌。 一手握一個硬屌的感覺真爽,暗自比了一下發現我的雞巴軟的時候好像沒大叔的大,硬起來後也還挺粗大,基本和大叔差不多大小了。 大叔也看到我的大屌,說小屁孩也長大了嘛,一面還把熊掌伸過來,我當然很自覺地讓大叔摸到我的雞巴,大叔溫暖厚實的手掌握住我的大屌,感覺和自己握還真不一樣。我翻身跪在沙發邊上再次含住大叔的粗硬雞巴,同時也方便大叔更好的握著我的屌給我飛機。熊屌上濃厚的男性氣息讓我陶醉,感覺自己的大屌越發堅挺粗大,而大叔飽滿的大龜頭在我嘴裡進出著,上面流著的不知道是淫水多還是口水多。 大叔突然把我拉到他的身上和他呈69式,然後一口也含住我的大屌,溫暖的大嘴包裹住我的龜頭的那一瞬間,我幾乎要噴射了。我更加興趣地猛舔熊屌,甚至開始深喉,大叔爽得開始低吼,一面隨著我的節奏開始自己挺動腰腹,粗大的熊雞巴一次次地頂往我的喉嚨深處,而大叔的口裡只是下意識的舔著我的硬屌,不過既使只是這樣我也爽硬到不行。 我再次搓玩著大叔的蛋蛋,讓大叔全身一緊,熊屌在我嘴裡脹到極點,開始噴射起來,那強力的噴射力道和跳動讓我也瞬間高潮,硬屌直插進大叔的喉嚨裡也開始噴射。熊屌大量噴射了十幾道才停,精液在我嘴裡已經滿滿的,好多都流了出來,而更多的是被我吞了進去。 起身看大叔,大叔的嘴里和臉上被我噴得到處都是,原來我射的時候大叔條件反射式的把我的雞巴吐了出來,結果射到他臉上好多,他又只好把我的雞巴又吞到嘴裡,一面還學我的樣用舌頭在我的龜頭上亂舔,爽得我噴射了好多道。我回身壓在大叔身上,抱著大叔開始親吻+舌吻,大叔也熱情地回應著,下身兩條軟軟的大屌也交織在一起。 真沒想到,能和大叔這麼樣激情一次,直男真是陽氣重,抱著親著都很爽。和大叔一起洗了個澡,一點也沒有覺得尷尬,我笑著說下次大叔再想發射了我還來幫忙,大叔居然也沒有拒絕地說:下次再說吧。 未了還說了句,女人更爽,下次找個女人讓你爽一次。 我還真沒和女人做過這事,所以也不知道他說的更爽是多爽,反正我現在已經感覺很爽了,更爽的是?我想起了前BF的菊花... 然後回身看了看大叔,他正背對著我沖淋浴,毛腿上方的兩片壯臀中間,黑黑的隱約可見。 下次會更爽嗎?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