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4日星期一

儿子说喜欢我,让我跟他提前18岁做了

 


我的儿子已经十八了,老婆死的早,也没再找,儿子是我一个人抚养到现在的,可是我儿子说他爱上我了,说他想代替他妈妈,我不懂该怎么劝他,就因为不小心跟他发生关系,所以到现在还跟他一直做下去,想到我们两父子应该也没什么顾忌…


虽然他已经高中了,但那时候还会要求跟我一起睡觉,说想要我摸摸抱抱他,偶尔会粘得我很紧。

之前睡在床上是有发现他开始摸我的裤子,然后被他碰到敏感地带,感觉有点兴奋,但没阻止他,就以为他玩玩而已。然后他会开始帮我搔痒,也许知道我单身久了,没有了老婆,所以才会想要帮我。我当时没介意,就被他这样隔着裤子玩,后来自己睡得死猪一样,每次起来会发现内裤流了一些液体,应该是我的精液吧…1 [8 n* U. }" L
  h& d9 v: v; C( Z; r' J
后来慢慢变成另一种情况,那一次早晨我勃得很厉害,发现他在床上帮我口交,那时候下体超级硬。
! n: n2 F- N9 M0 r! L3 I
我真的很矛盾,看见儿子卖力的吃我的鸡巴,内心其实一直想说不行,真的不可以这样,啊~~+ R) J5 `! O4 K* R, I3 g- s. g$ \

结果却没阻止,还来不及刹车,一时不小心就射在了他嘴里,他还继续舔著,我都受不了了。

后来有随口讲了他几句,但他还是跟我撒娇,我都不舍得骂他,又和他抱在了一起,心里挺纠结的。: w& k" C  A. ^6 r$ ~4 G

那时候感觉儿子就像一只绵羊摆在我面前,就等着放入我嘴里,只是我不懂得如何把握。

直到他18岁生日前一天,早上起来又帮我口了,弄得我下体真的很硬,看著儿子还脱光身体,我一时被他迷著,忍不住伸手摸了他身体几下,然后闭上眼睛让他做自己想要的事。
. p! s/ T: a6 l4 G- r
深知这一切也许是错的,但大屌在他穴内打转那一刻,就已经变成舍不得拔出来,因为里面真的很温暖,让我回味起以前插在老婆体内的时候,但同时又听见儿子的呻吟,叫得我很难受,感觉像亏待了他一样。

结果那一天,我提前在他18岁帮他开苞了,把他压倒在床上奋力地抽送,靠著自己的体力对他的小穴耕耘。就像农夫一样,看见自家肥沃新鲜的土壤,有谁不像耕田啊!当时抱著这种心态,和自己的宝贝儿子干了,还在他的穴内播种,也许会被人家笑,但对于我们父子是幸福的事。儿子还跟我说,18岁不需要任何礼物,只需要我陪他渡过接下来的日子。当晚有将老婆的戒指给他套上,抱著他一起双双进入高潮,也许我已经将他当成老婆看了,同时不想他有天在外面乱搞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