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1日星期五

我是腿控 我愛控射


 控射,透過不斷刺激、休息和忍耐循環,讓身體維持在快射精的邊緣,壓抑射精慾望的過程,肉體是痛苦的,但精神是愉悅的。通常,男生射精之後,會進入聖人模式,性愛慾望隨著精液噴發也消逝了。為了讓身體不要那麼快射精,停留在那高潮的瞬間,會用力身體每一塊肌肉,特別是手臂、大腿、臀部,然後喉嚨發出喘息、抗拒的聲息,那畫面和聲音都令人特別著迷。

8 Y" n- G- z/ o) I1 C  h
若要談到我接觸到控射的緣分,最早可以從一場按摩說起。對了,先介紹我自己,身高176公分、76公斤,26歲,目前單身中。身材的話,沒有特別練肌肉,有個小肚子,胸肌也沒有特別大塊,唯一自豪的部分是腿的肌肉比一般人來得粗壯,身為腿控的我,在健身房練身體時,通常也是以訓練大腿和小腿肌肉為主,搭配騎腳踏車爬坡,增加對肌肉壓力的刺激。6 T& O# Y7 S/ N0 E+ N/ x6 k0 ]2 ^
5 ]1 ]7 O' p9 F9 A5 a, k0 n4 a" A7 D9 j
而在路上欣賞男生時,第一眼也是先看下半身,在夏天很多男生穿短褲時,就是我在路邊大飽眼福的時候,越粗壯的小腿經常會讓我多看幾眼,如果能有濃密的腿毛就更為完美.為了能更近距離的欣賞小腿,在搭乘往上手扶梯時,會刻意空下兩個階梯,這樣當手扶提往上時,我的視線剛好停留在小腿上,可以光明正大的看也不怕引來側目。

有一天朋友約騎腳踏車上陽明山,之前不知道陽明山是個困難的挑戰,前一天還騎了河堤腳踏車道幾十公里,早上起來感覺股四頭肌和小腿有輕微的痠痛。於是在上陽明山前,特別加長暖身和拉筋時間,先舒緩腳的不適感。一開始騎上陽明山的坡度並不大,還可以邊騎邊看前面車友的小腿意淫,整體呼吸調節也沒有問題,但是最後風櫃嘴的路程挑戰,坡度提升不少,加上連續爬坡,騎到最後肌肉都有點微微發抖,所幸最後還是順利騎上涼亭。但可能是昨天的疲累未完全消化,加上最後陡坡時呼吸調節不算順利,肌肉也比以往感到疲累.於是下山吃飽午餐休息之後,在家裡附近的按摩館請師傅幫忙舒緩下半身肌肉。就是這場按摩打開我對性愛有了更多的想像與體驗。2 s" R6 t  g% [' D

一開始跟師傅說明,下半身的肌肉比較酸,所以這1小時都按腿就好.師傅拿件按摩和褲請我換上,裡面不用穿內褲,之後就躺在按摩床等師傅服務。師傅身高不高,大概165公分左右,理了小平頭,身材不算胖但有個小肚子,從長褲透出的小腿痕跡來看,師傅小腿肌肉比一般人來得粗壯一點.而且看褲尾露出的一小段小腿,那濃密的腳毛看起來真是誘人。雖然師傅的腿是我喜歡的類型,但這是一般按摩館,所以告訴自己不要起太多色慾之心。

最早按摩的時候,師傅先用手掌壓了阿基里斯腱的位置,然後往上壓了小腿肚,那邊剛好是最酸的肌肉之一,一開始沒想到會直接來,冷不防地叫了一聲,師傅開玩笑問說,小腿練那麼壯,怎麼一開始輕輕壓就叫成這樣,平常都在什麼運動阿? 於是就跟師傅話家常閒聊,平常喜歡騎腳踏車,今天第一次挑戰騎陽明山,太輕敵導致現在唉唉叫。從聊天的過程中,知道師傅平常也有在騎腳踏車,謙虛的說,平時都騎平地為主,還沒有辦法騎上山。之後就聊一些常去的腳踏車路線和景色。, P5 H4 S! Z6 L: ?+ ~

師傅的手勁挺不錯的,特別會在酸的地方按壓並停留一段時間,鬆開之後再用將緊繃的肌肉揉開,讓肌肉得到很好的放鬆。還好,這時我頭是朝著地板的,不然,在肌肉一緊一鬆之間,表情實在不是太好看,加上時不時的哀嚎,真是有點丟臉。和聊天的過程中,師傅提到通常騎腳踏車的人,肌肉比較酸的位置在前大腿、後大腿、小腿,臀部則看騎乘時間和坐墊,於是今天按摩的時候也會特別加強在這些地方。小腿按完之後,師傅延伸至後大腿和臀部,這兩塊肌肉沒有小腿來得酸,大概是平時都有做好拉筋暖身,所以師傅大概按了10分鐘之後,就請我轉為正面按前大腿。7 P  x, \9 L- |, A  ?) J
) C5 H( n- V& ~8 g" U. Z
在騎上坡的時候,由於是使用前大腿施力,也就是股四頭肌,由於早上剛騎完山路,所以師傅一施壓在膝蓋上方的大腿時,肌肉的酸痛感立刻湧現,我也忍不住叫出聲來。這一叫又引來師傅的玩笑,腿練得這麼壯,壓一下就叫成這樣,接下來我看你要叫到失聲了。師傅一路從膝蓋往上按,可以感覺到我的肌肉在這兩天的操練下相當疲累,酸痛感不斷湧現,加上大腿內側剛好也是我的敏感部位之一,所以師傅在按壓上,有肌肉的痠痛還有一點敏感,而且現在身體已經轉為正面,我在按摩中因痠痛或敏感的表情,師傅都可以直接看到,實在讓人害羞。/ f. ]( L. _5 X8 q  f* G

在按摩的過程中,為了避免尷尬起生理反應,一開始還會和師傅閒話家常,分心師傅不時觸碰大腿內側的刺激,只是前大腿肌肉實在太酸了,後來已經沒辦法和師傅正常聊天了,然後隨著師傅手掌的移動和摩擦,就這樣勃起了。在褲子重要部位前直立一根,跟師傅說聲抱歉,大腿比較敏感,然後將手伸在褲子裡,將卡到的陰毛稍微整理一下。師傅笑笑地說,年輕人很敏感喔,後面大概是為了不讓我尷尬,接著說,年輕男生都這樣啦,每次按到這裡,都整根硬起來,有的還說要跟我比大小咧。
! W  B, d7 R7 Q/ P! ~3 f: b) ]
看著師傅說這番話,讓我感到安心,這時才比較認真看著師傅的臉,年紀看起來大概40歲左右,留個小平頭小鬍子,看起來順眼,加上進入按摩館時,他的小腿很對我的味,如果是在路遇到的話,應該也是會多看幾眼的對象,沒想到我開始意淫起師傅起來了,加上陰莖原本就已經勃起,現在更是硬到不行。師傅的手在內側按摩時,實在太舒服,陰莖忍不住充血抖了幾下,同時縮緊肛門肌肉。
: }6 y$ k. }+ x3 F
師傅:「哇,你硬得有點誇張喔,都已經流一些出來了」沒想到褲子前端流出的前列腺液已經濕成一小塊,而且陰莖這時還會不時充血抖動,讓我尷尬地跟師傅說:「拍謝啦,師傅你按得太舒服了,加上我大腿內側很敏感,待會按完之後跟你借廁所抒發一下。」師傅接著說:「我知道啦,我也是男生,按這個部位也會很想要,看你要不要加時30分鐘油壓服務600元,最後我幫你打出來。」現在性慾高漲的時候,聽到可以打手槍,立刻向師傅答應延長按摩時間。- e7 Z5 b- k( `) J3 y* c. W  n4 e
! E) _) V; A$ M+ w# J9 @
知道接下來會有機能保養服務,於是更肆無忌憚地,讓陰莖充血抖動,褲前的痕跡也從1元硬幣逐漸延伸為50元硬幣大小。看我越來越硬,且流出的前列腺液越來越多,師傅請我把和褲脫下,拿個毛巾蓋住重要部位,然後走到旁邊的櫃子拿出兩罐按摩油,從大腿開始塗抹,到大腿內側都有上油。油讓身體的觸碰更有敏感,當師傅的手從大腿內側滑過時,有種觸電感覺經過,肛門忍不住收縮,刺激陰莖充血,而且師傅把手從大腿內側滑過時,手背不經意碰到陰囊,性慾再次被挑逗,如果是平常的我,早就忍不住將手伸到毛巾裡,開始上下擺動,可是目前我只能將手乖乖放在按摩床兩邊,然後跟師傅說,可以直接幫我打出來嗎,提早結束也沒關係,我一樣會付錢。1 d- ^1 f. K# \" ?
3 B: J7 \, d! u; {( L. g
看見師傅得意的微笑,看來他相當自豪自己的手法征服我的身體,然後按壓了另一罐按摩油,塗抹在陰莖和陰囊上。等等,怎麼陰莖上有種灼熱感,師傅的手從馬眼、龜頭、陰莖根部、陰囊來回滑動,加上下體傳出的灼熱感,在這樣的刺激下,感覺乳頭也硬挺站立,陰莖隨時都準備射精的高潮感。問師傅這款按摩油和剛剛大腿的好像不太一樣,才知道這款是特別用在重要部位的,按摩時會提升溫度,更刺激也更為舒服。跟師傅說,這太舒服我快受不了了,然後見師傅在我陰莖上下抽動,跟師傅說,快不行了,要射出來了。師傅一隻手幫我繼續打手槍,另一隻手擋在龜頭前面,射精的時候我已經忘了射了幾道,只知道當時陰莖硬挺,而且師傅在我射精的時候,手上下抽動並沒有停止,讓我最後射完還是硬著,只是龜頭變得很敏感,師傅手抽動時,身體還微微捲曲弓著,然後抓著師傅的手,拜託他停止,師傅才逐漸放慢速度,想把我榨乾到最後一滴為止。
7 l, @* v4 o0 V2 d' j
射完的時候,躺在按摩椅上腦袋一片空白,然後見師傅拿著毛巾先把手上的精液擦掉,然後從龜頭開始往下擦拭,這時陰莖已經沒有全硬,但每當師傅從陰囊滑過、甚至在擦抹大腿的按摩油時,毛巾的觸碰的大腿內側,肛門還是會不自覺收縮,然後陰莖也滲出一點點的精液,最後師傅都擦拭完畢之後,讓我在床上休息,去外面倒杯茶,讓我慢慢恢復。後來穿完衣服,跟師傅最後閒聊一下,誇獎按摩技術,雖然沒有明說,但真的讚嘆師傅最後的打手槍方法,問師傅平常大概都輪禮拜幾上班,希望下次可以一樣找他服務。! r+ Z% `  `" |9 s
- P9 v$ A/ \$ X0 F( ]4 k
師傅說他最近到這間按摩館,是因為缺按摩師所以來幫忙的,沒有固定上班時間,如果要按摩的話,自己有在西門那邊開間工作室,可以加LINE先來預約時間和服務,下次會會讓你更舒服的。最後那句會讓你更舒服的,可以聽出師傅話中有話,交換ID之後,看師傅的頭像照片,是坐在椅上上只穿三角褲的照片,圖片中大腿張開,所以師傅全身肉體除了下體之外都一覽無遺,上半身有小練胸部,肚子沒有六塊肌有點小肚肚,重點是大腿和小腿都算粗壯,看到本人在我面前,口水簡直都要流下來了。最後因為時間已經要超時了,只好依依不捨離開,準備下次再來預約按摩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