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2日星期二

被客人操射操尿干得我好爽


时间过得真快。很抱歉没有给你们看到表哥的鸡吧照片,后来换手机就没有,我的鸡吧18,翘臀猛一爽0。讲一讲今晚的故事的。——————- X$ c: }. T! T$ r9 y6 p+ H, t7 j, V

———————* C: l( G6 e6 N- Q7 n
由于最近疫情严重,很久都没有机会赚钱了,就在前三个小时,在Grindr上面一个没有头像的人信息我,hi,you massage boy,q我回yes. 他说can you btm? 我说can,我们谈好价格,他告诉我地址,我就打车出发了,就在我附近的一个五星级酒店,上车不到五分钟就到了酒店门口,测了体温登了记,来到电梯口,他已经在那里等我了。只见一个不到170的拉丁壮男,眼神坚毅,鼻子高挺,五官精致,说是像雕刻出来的一点不为过,穿着一件白色的背心,健硕的胸肌和粗壮的手臂显得特别有力,下身穿了一条纯灰色棉质短裤,裆部在他轻薄的短裤下狠狠隆起,目测应该是一条巨蟒,有力的的大腿,脚上穿一个人字拖鞋,身材矮一点,但整体是一个很优的客人,在我所接的客人当中能排到前三吧,简单打个招呼然后我们一起上电梯来到他的房间,他说他洗过了,示意我去洗澡,于是我脱光衣服进了浴室,等我出来,他已经光着身子趴在床上了!
/ l7 d+ i# [2 B, L3 b/ G6 }+ s/ i
油亮的肌肤在微光下闪闪发光,宽厚的背镑,翘而圆的臀部让我瞬间来电,自己18的大屌也瞬间勃起,像吃了伟哥一样,我直接坐到他的背部帮他按摩,我的几把早已经翘上了天,出于职业需要,我还是认认真真给按完后面,示意他转身,他转过身,只见他的两腿之间直接弹出一个庞然大物,简直高耸入云,我准备给他按一下肚子,他说OK,直接拉下我的头给我接吻起来,慢慢的抓着我的头往下示意,我的嘴离开他的舌头游走到他的乳头,时而轻舔,时而猛吸,时而用牙齿轻咬,他也随着我的节奏发出year ,a , good ,oh,的叫声,我也慢慢的划到他的巨物,实在是太大了,只能含下一头,真的是太大了,粗大的龟头油亮油亮,没有一点包皮,我贪婪的舔着,吸着,他的巨物又漂亮又粗大,是我见过最漂亮的鸡吧,由于实在太大,我只能 J4 K' A0 w- L4 L9 o
吸一个头下去一点点,剩下的只能握在我的手中套弄,他用力下压我的头,还是不行,差点呕吐,他作罢,他的实在太大,我say:”so big. I give you jerk off.” He say :” no .i will fuck”.他边说边坐了起来,把我抱住然后把我压在身下,简单地舔舔我的乳头后
. C) r* v( C7 p1 r; j7 ^
直接帮我口了起来,边口边用沾过口水的手指轻轻的按摩我的菊花周围,一看就是一个很熟练的老手,应该没少做一,和我做一的技巧有得一拼,他时而整根含住,时而舌尖轻啄马眼,真的佩服他的口功,我18厘米的大棒他居然能深喉,如果他做MB回头客应该很多,他很有经验,手指在菊花外面按摩放松过后,他在用一根手指慢慢地往里探入,在里面打转,不一会就找到(我的前列腺了,他用手指顶我的前列腺,慢慢加入两个手指,三个手指,他用三个手指使劲地按压前列腺,嘴里也不住的套弄我的鸡吧,我突然像全身触电似的,大叫一声“no”。他急忙抽开他的嘴和手,我差点没有射出来,真是一个老手,我以为只有我们MB才能找对前列腺,找对G点,没想到遇到对手了,他马上停止嘴和手的动作,他直起身子,只见他硕大的阳物在他两腿之间直直地挺着,他用他的龟头顶到我的菊花口,我说no。 must be condom.他说。later, not in now。他用他硕大的龟头在我的菊花口划圈,同时用嘴挑逗着我的乳头,我不自觉地嗯,啊 啊 起来,他的龟头如此温热,像是带电的肉棒,oh. Yeah. 嗯 嗯。

啊 啊~~~you are bad man?”“you want me come now?” “Yes. oh .yeah. I can’t wait to you come “.我递给他我准备好的超薄冈本避

孕套,靠,由于他的太大又太急,居然第一个破了,还好我准备了多几个,然后我排掉套里的空气,小心翼翼地帮他戴上,8 K; Z! _0 k4 e7 N7 Z' c( \
4 ]* |1 o9 H7 B( Y0 ~% M, j
靠,真的太大了,戴好抹上我在网上买的特润润滑油,他慢慢地温柔的往里试探,还不断的刺激我的乳头和鸡吧,以减轻我的
5 D& a8 K9 ^" h$ Z! n0 H
痛苦,让我尽可能的舒服享受,他一定都不着急,待我菊花一点一点张开了,他也一点一点划入,一会整个龟头进去了,他直( Q# c5 n/ I, m

起身子,慢慢整根往里挺进,他既紧张又兴奋,好像是要拿到属于他胜利果实前的复杂心情,边挺进变问我OK?他真的太会2 f4 @4 R  B* _* Q( w6 J
7 Z/ Q" d4 }- j5 Z) H+ \0 R: z$ G
了。要是稍微换一个功夫不行的人都不会成功,我示意他OK,slowly ,slowly,他慢慢地有耐心的往里一点一点的深入,靠, - o$ F* H8 o- M- C& x" c2 o
9 d- {: j' D# ]; S9 D% }, K6 U
我的马眼里已经流出透明色的液体,不痛,反而是涨涨的感觉,不舒服也不痛苦,但马眼里不住的流着淫水,他还用手沾了我

的淫水用舌头舔了舔,边say good,边挺进,终于他的整根巨物到达他能去的最深处,他的两个蛋蛋掉在我的菊花外面温暖而' W$ `, Z$ ]7 k8 D& F
, R8 ~, q0 b7 e
舒服,但是里面真的不舒服,想尿尿的感觉,他整根进入了,开始慢慢抽插起来,用手轻轻地抬高我的臀部,好顶到我的G

点。他由慢到快,整个过程一点都不着急,他喜欢看到彼此享受,这是外国客人和中国客人的区别,他会时时观察我的感觉,

他看我已经适应了那种涨涨的感觉,他速度加快,时而抽出一半,时而推送至G点,时而撞击G点,时而用龟头在里面划圈按摩
* L; t! T( i2 T! A
G点,这时我也慢慢变得又涨又舒服,刺激,嗯 ~ 啊 -~ 啊~~爽死了。我叫个不停,这时好像跟听不听得语言无关,毕竟身( @8 w. H$ ~6 `% j
% n: \0 _2 Q+ Z# K
体的交流都明白,他索性站下床,我的身体随着他鸡吧的移动也带到床边,我两好像是一个整体,以他的巨物棒为连接点我两
2 T& x& S6 b* q7 A) K
合二为一,他站在床下,我好像是他征服到手的猎物,此时猛力的撞击着,嗯~~啊 ~ 啊~ 太爽了,我要死了,要~爽死了
+ d  q4 b. u1 x$ r3 `! G
~oh ~ oh ~yeah ~ good boy ~ my lover~. 整个世界仿佛只剩下我们,在他巨物的连接下,猛烈的撞击下,我们发出世界最诱人的
" v& _! F+ ?! W: w2 l
声音,我的前列腺液一股一股的流个不停,仿佛泛滥的河水,嗯 ~ 啊~~ ~。太爽了~。我叫个不停,我叫声越大,他撞击
  a9 s# U3 I! d. M/ \
声越大,到最后他索性把我抱起来操,他靠在墙边,把我抱在怀里,用力操,嗯~ 嗯 ~ 啊 ~ ~。太他妈刺激了~ 操死我算了: v% l& E! f" ~% @( C* W

~~~ 啊~~,他把我用力向上抛起,仿佛要抛到云端,然后重重的下落,但那根巨物永远牵扯着我两的身体,就算再远也狠

狠地连接着。嗯~~啊~~~ a啊~~ 不知撞击了多久,我腰一酸,全身触电一般,大叫一声,我的鸡吧像阀门大开一样,精液
) q2 D) h0 ^) n1 [
被操射了出来,他知道我缴枪投降了,他把我放回床上,我示意他出来,他说 later good,他不允许,巨棒好像也在诉说着我们 现在是一个不可分割的整体,在里面满满的粘合着,他慢慢地动,待我挺过难受期,嘴里发出喃喃的粗气时,他又逐渐地加快~节奏,持续猛烈的撞击着,一次大过一次,我仿佛已经不听自己使唤了,整个身子借由他那粗壮的大屌完全属于他拥有,他也享受着这种拥有,一浪接着一浪的撞击着,Oh , oh  . Yeah ~他大声的叫着,下面猛烈的攻势凶猛无比,像要刺破我的整个身
体,我感觉我又一阵高潮快要来临,全是酸麻,酥酥的电流由他的龟头为起点向我全身扩散,我不由自主的喘息着,浪叫着,他听我叫得如此销魂,更是感觉使出他的全是力量猛烈撞击,终于电流到达大脑再返回下体,啊~ ~。~。my god. 我又射了,不停的射个不停,再仔细一看,不是射了,是尿了,啊~ ~ ~我快死了,爽死了,啊~~~~啊~让我流干吧,一股一股的尿液像决了堤的水库,一股接着一股,我简直快要死了,已经没有尿了,只听到他的叫声也一浪高过一浪,鸡吧一次比一次深入,终于在一声大叫之下快速拨出鸡吧扯掉套子,对着我狂扫射,前几股又远又多,脑后到脸再到肚子足足射了十几股,健8 W' I  y( |" V4 T, C
9 f& \1 ?; t- W
壮男人的体力着实惊人,他抱着我休息了五分钟,我洗澡穿衣离开,他多给我100美元小费,并说“you let me so happy.hope meet ( k! M% @4 Y8 Q3 P7 G% W2 i) `

you as soon”.我说“me too”.然后我走路都有打哆嗦的离开回家。
; s0 ?7 e& A6 e5 \- R: L
也祝大家新的一年一切安好,身体健康!完事如意。喜欢请多多支持回复,不喜欢也请高抬贵手,勿喷。你们的支持是我最大
) H4 s; N' @; ]; @/ k
的动力。如果反应不错,我会写我猛操别人的故事,更加精彩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