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4日星期一

他都深夜敲我嗨幹

 


昱 180/70/32 ,皮膚黝黑有原住民血統。台客氣質。


「哥睡了嗎?」週日晚,通常是收心準備應付明天的藍色星期一,很久未見昱。
「還沒,你呢?」  |! [! [4 H$ R' q
「剛忙完,想找哥玩樂一下。」
「你在哪啊?」3 S* y9 |! ~4 D; }: H& R9 V
「桃園啊,那我開車過去,哥稍等。」

黝黑,平時大眼濃眉炯炯有神,笑起來酒窩與瞇成一線的眼睛顯得無害。
放下背包和物品,一邊說著! \5 e4 E+ v% `. ~4 w# X- r
- r1 M7 E; ~) G6 `5 T" p
「幹!剛剛跟人小擦撞了一下,還好沒麼事,嚇到!」: O5 ~& ?5 Q) q( z" s
一邊很快地脫光了衣服,只剩內褲,黑肉底的他,幾乎沒有贅肉。; @. `: ]0 U4 A6 P3 |" @, ~

「先吞一顆威吧!」我遞給他藍色小藥丸。

接著,拿過水車,點火燒球,他湊過來對著鼻管,深深地呼了一口,慢慢吐出白煙。/ W0 G8 Z( C) i
% R& r0 b8 X- z8 h' _# D
「啊~~~,舒服。」三五口後,看他有點感覺,催促他去洗澡。
聽到浴室門開的聲音,我開始點火深呼吸,他挺著粗黑屌走過來,懂了我要做什麼,那根粗
18/6.5  已經盎然挺立腰間,我二話不說,含住它,開始吞吐,白煙從嘴邊鼻腔漫了出來。
兩隻手也往上伸展,尋找已經很敏感的那兩顆奶頭。輕輕用指腹撥弄,他爽得昂起下巴9 Y: X# J; ~- S
「啊嘶~~~乾~~~~~~」他的粗黑屌,好像在吞吐之間,變得更黑更亮更硬。$ d# ~9 V1 H2 A7 F! s5 |4 _6 `" p. \
0 m% m$ ^1 ~# Q$ G& e
原本可愛的他,開始冒出了:「啊~~幹羚娘雞掰咧,幹~~~」帶了些微可愛,
卻開始流露出獸性和攻擊性的猙獰面孔。$ X; B" _6 }( A+ D3 [
* d/ ^$ _9 v8 {) z' _
(我多想了吧?他應該只是放鬆後沒有了平時的壓力跟束縛,不然不會這麼粗魯)我內心O.S.


幾次來回彼此挑逗,漸漸地他的指導性變強,要我怎麼吹、如何舔。4 F) o  a+ q, l9 D6 K
難得時間配合,我選擇忽略這些讓人不舒服的「細節」,專心讓他覺得舒服、爽。

感覺彼此都開始上了後,進房間,用了凡士林潤滑自己的穴,墊好腰部,. b6 O! ~* `0 g
讓他趴在我身上開始挑逗我的奶頭,腹部,然後把我的15/6慢慢吞進去。3 Q" S2 A; ^4 x, q6 p3 y% ^2 Z; y/ {
2 K5 j  N5 h- T( |
已經春上的我,慢慢配合他的挑逗,彼此玩著對方因為煙而敏感的奶頭,試著抬起腰,- @" F# x) J' {. O# ?& q
用穴口稍微套住他的龜頭,慢慢滑動,然後讓他的龜頭稍微套著穴口,在他俯身低頭
跟我討吻的時候,大屌順勢進來了三分之一。

兩人同時驚呼「啊~~~」/ p* A7 i# K3 D
「幹拎涼肏雞掰咧 ~~~」獸性昱像是附魔般地扭曲了表情,除了飆出髒話還帶了1 n/ q# X' W3 L1 _* y# I
幾句不甚清楚的啐罵。1 D% \+ a$ G) K$ K
# l) w5 b* u4 o# b5 j$ d
然後,他稍微往後,靦腆地退出我的身體,「軟掉了~~」害羞地抓抓頭髮。
眼睛往旁邊看,嘆了口氣:「哥,我們慢慢來好嗎?不想一下子就1/0」
) l3 @) U6 O# k" ]
好啊,氣氛稍微凝卻了一下,回到播著Hi fun片的電視前小桌,點火補煙。$ x( v  v( D3 h5 Z4 R- V4 R$ k
讓感覺慢慢回到情慾和挑逗。

讓昱躺在沙發上,慵懶地瞇著眼慢慢為他吹煙屌,用熱熱的嘴套著他的18/6.5/ f2 U4 f/ A7 o' o5 C, [
再次堅硬,輕握套弄,舔他的奶頭,用舌尖在堅挺的周圍繞一圈後,舌尖對著乳尖微微顫動。
$ t- \6 _5 S# ]' y0 t4 J# d  @
「幹拎涼!阿幹,操雞掰!送!啊~~~~~」雖然,這些髒話讓我有點軟屌,- s( G" n! |) O& v% W, e
覺得還是認真挑逗他比較實在,中間試著問他要不要去床上,他都說,慢慢來,
先享受一下放鬆的感覺,兩手伸到我的後腦勺,要我停下對他乳尖挑逗的動作,; I+ u5 @( ?$ a( U0 `: i
然後把我的頭往下壓:「再幫我煙屌好嗎?」

為自己再燒了濃濃的一口,再趕緊憋著含住他的大黑屌。扶著他的腰,我的頭上下吞吐著。
! t7 d# N( N5 K, {
再次躺到床上,他兩眼情慾地分開我的腿,用龜頭頂著穴口,往前吸吮我的奶頭,腰身慢慢
開始活塞運動,「啊~~好爽啊~~~」我舒服地用氣音說著。稍微抬高臀部,. h& ?- G/ i& Q+ A
試著讓穴口配合他抽插的角度。
- \9 \2 d3 A  k9 e
「幹拎涼,喜歡被我幹嗎?」
「嗯」我用鼻音跟氣音回答著。+ e, }8 Y0 W- x. w% ]0 m" f: u
「幹!」昱抱著我加快了抽插的速度。: \7 l8 x# f$ X! \4 q# a
* n  m* i% [3 v/ J" J
感覺越來越濕潤,他的大黑屌的溫度,硬度在我的腸道中抽插4 W+ K5 A! j& G) j( e3 v4 [5 ~
幾乎可以用我的濕潤包覆充分感受他堅挺的屌型,跟他硬屌上的血管青筋。
隨著抽動,昱的黑屌也在我穴內漲大,越來越覺得肉貼肉之間越來越滑。* y+ d2 p3 `$ `) j& ?: f0 r6 T  ?
* s9 U, I  r. ]! w8 H
突然,他把我兩腿抬起來試圖調整姿勢時,黑屌稍微軟了下來,
試著稍微夾緊,想用穴把它弄硬。昱突然臉色一沉,拔出他的軟屌,
在窗前來回走了兩趟,扶著額頭,欲言又止。
3 M: M3 B& v' @' b3 v- \: h6 ^
「不行,我覺得我一直在想剛剛車子跟人擦撞的事,還有,覺得好像感覺不太對7 h& y+ k5 I# s' F6 c# R% W, ^
。。。。。,我要在飆髒話前離開你家,免得莫名其妙跟你講了不該講的話。」
一邊說著一邊開始收拾東西,穿起衣服。$ K/ q( n1 Q9 Q! P+ V7 E
3 e% I4 J  B0 c7 _. f) c
背起背包,整理了他短袖格子衫的衣襬 ,又露出了他的招牌迷人笑容,但是,9 j8 _/ E  R$ E) h
油滑地歪頭對我說:「這個時候,有的人會說:『其實你是剛剛被敲,趕著去下一場吧?』」
天外飛來這句,我還真沒想到,只以為他累了。臨別前在門口沒由來地補了這句,  T5 K; G; e6 d
$ k% u$ {3 S' U! H2 z/ ^3 Q; K# m
聽起來倒是有點「此地無銀三百兩」,只是,向來喜怒不形於色的我,依舊用微笑來回應他的油滑。4 `: E+ L! W2 h5 z+ |
# r! E1 X4 L% f7 v& Z* c' U4 ?
帶上門,鬆了一口氣,不分偏1的我,其實在他連續飆髒話的時候就冷掉了。

帶著沈思蹲在馬桶上,想讓穴內的濕潤慢慢滑出來,準備沖澡休息。讓嘎然而止的煙嗨自然解掉。9 f* ]7 n% {+ z1 M
結果低頭一看,馬桶滑出的濕潤比我想像的多,一度以為是土石鬆動讓昱冷掉,沒想到,
漂浮著的是一層白色的洨。

昱出來了,卻沒說,選擇突然停下來,然後離開。至於那句「此地無銀三百兩」的話,5 ]. m7 z+ s! t' I3 U6 w' s
我也懶得刷Grindr 去查證他的定位,猜測他是去了西門,三重還是大橋頭的趴場了。

$ }& l4 \3 i$ R6 D$ r5 V' W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 H; d: F8 C' {+ R

前傳 - 關於昱+ I6 N: ^. G' t* g; o1 P* }
2 o! _+ _1 M1 }2 m6 F: e% ?) m: y2 O% o
( D' w* O% I; C0 O5 H! b5 o  u! K
認識他其實是因為他前任,在一個聚會中帶他來曬恩愛,不過,除了剛好坐旁邊,聊上幾句,2 C1 R7 @7 h5 p6 n# Q4 T  U9 d# H% Q
對於好看的人,總是希望留下好印象,除此之外,其實沒有什麼交集。" e4 ?# T! S+ g- E" P) j+ d
5 V1 R2 E+ D& ~
直到有一天,我的Grindr 難得有看來不是按摩和騙點數的人敲我。: d: D# b% F$ ?- ~) H
2 }  q: k  g9 ?4 ~- K
「嗨,記得我是誰嗎?」對方說。/ g7 O( ~' V$ I% Q
「有點面熟,不確定你是不是我認識的人。」其實,怎麼可能認不出來,只要是帥哥我都認得。7 W+ _2 ~# `  r6 P# P+ v3 O
「哈,是我,我是阿旺的前男友。我們見過。」9 N9 @: [* C7 e8 Q' Q# u; i

他跟阿旺後來分手的事在朋友之間聽過,阿旺半夜看見昱的手機通知不斷出現,: B; M5 l4 t2 o+ I& d0 Y+ |
也許粗枝大葉如昱,不知道隱私設定,大剌剌地不必開機就看見了全部訊息。  v% V1 s- m; F0 F* r3 H

「睡了嗎?」
「現約3人,要不要來?」
「東西自己帶」

昱偷吃,阿旺不意外,但是,「用東西」,讓阿旺恍然大悟,有好幾次他來
阿旺住處顯得疲憊不堪,說熬夜整理資料,也體諒他職場剛起步的辛苦。
沒想到竟然是這事情,於是,就提了分手,過程不太順利,撕破臉後,
各自的臉書也都刪了好友。, [7 i; k  \' e9 Y
  n* j- A' ^9 }0 b
看到昱從Grindr敲我,自介寫著 : B% m$ F, Y: X- I7 C
Nice to meet you. I am a InnoCEnt person. ; K! X* z+ i) d
Love Beer & Bear. 9 T9 `/ g( d; b8 U8 T
Let’s have FUN together.- j7 x! |4 b' @' P# K6 ^: E2 {

心裏有數,他找的是什麼。4 D4 g; K) ]2 X1 A1 A$ C6 Q

「你有玩嗎?」昱直截了當的說。
「嗯」
「現約?」竟然!
「自有有地,你呢?」
「自有,跟家人住」/ M# s! |) M9 B  O2 a+ o8 r
  `# U1 Y1 z! m* O
他今天剛好跟朋友在西門喝酒聚聚,剛結束,
想小玩一下,順手滑了軟體,看到我的資料,選擇「不設限」,「自住,it would be nice to have fun together.」於是就敲了我。
  z, r" q' _" u) f
於是,很快地,帶著醉意來到我家。
「很醉?」- k5 \, E0 Z5 \+ ^$ t. d
「幹,被灌酒,媽的,金主請客,沒辦法。」2 ]3 ?; W2 {, ]# K, B  \

昱的親生父親是地方角頭的跟班,在酒店帶出場無套幹了他媽媽,
生了昱,媽媽是泰雅族,後來,也沒跟昱的親生父親在一起。3 W* f& y1 J& g: p/ u
離開酒店工作後,跟住在鶯歌的阿美族因為打零工認識,
也接納了昱和他同母異父的姊姊,只是,昱的媽媽跟叔叔就此同居,/ g4 t7 P4 R" P* y% m
沒有辦理結婚登記,昱兼了兩份工作,一個是國會助理,另一個是部落文史工作。
; K2 s# ?1 z* g. `1 U, `  w
阿旺跟昱是參加同志遊行後,在三溫暖認識,用母姓取得原住民身分,
一開始也只是因為各種優惠,後來算是會讀書,被一位議員找去當助理。5 Z; b' Z) D. S$ J$ E
後來跟著他進了立法院。" M; k, x/ n: J' {

我拿出了水車,點火把球裡的東西燒出一縷白煙7 H+ H0 `9 b. ]$ g* s
昱拿過鼻管,往旁邊呼吸後,吐了一口氣,開始呼嚕呼嚕地吸進去。
7 I# N/ I6 ~. a6 X) d% @. W! _
兩三口濃濃的煙,一邊湊到我嘴邊,我張口吸入,吐出淡淡的煙。
" M; h+ ~. l5 S# ^6 g# d
「很會!」我對他說。
「哥什麼時候學壞的?」2 ?. o' T1 A( F  |# j0 z9 \
「兩年多吧?你自己呢?」
「跟阿旺在一起後。大概半年吧?壓力很大,約炮的時候有人用就一起用了。」) v  F$ G: m% \8 [9 p$ F* H
「我聽說了」& W$ t; x0 `* q1 X3 @
; v2 ?3 u8 a4 e$ b1 A# Q* ?# m
再聊下去就冷掉了,決定用吹煙屌讓他好好硬起來

原住民血統的黝黑皮膚,立體五官濃眉大眼,
讓人在春上的時候迷濛氣氛中,會有短暫愛上他的感覺
好像在這全身敏感的時候,
無論是熱吻或是舔奶頭挑逗任何一個部位,都是全心0 w8 b( l- [6 J0 M2 m
投入的汗水淋漓互動,深怕這感覺跑掉一切就會突然消失% U4 E* z, e  y' {; n! `
水車和打火機放在床頭,隨時補上幾口濃煙,' u( x: K4 z& l# ]# n) l
讓體溫和敏感持續下去。8 m% u! ~; m9 m  N- V
  l: v, G, h0 Y4 X6 W
「啊~我們好合啊!」昱一邊在我穴內抽送著,一邊瞇著眼睛呻吟: {7 F8 I9 m4 B7 B& d8 W$ ]$ }
「幹~~~好爽!喔~~幹拎娘老雞掰咧~~你裡面好緊好熱」, x( _7 ]! M+ `$ P3 c
8 R2 d6 s$ w. p
我掩飾不住聽到那句幹譙時愣了一下的表情,被昱注意到了。3 s. m% V, s# D1 J3 y) c2 G

「哥,不好意思,我是個黑道家庭長大的小孩,3 B3 M* j: O% C7 K, h9 A) j
以前跟阿旺在一起你們都以為我跟他一樣斯文,我其實是個粗鄙的人,& Q) {) }; S6 S( p5 C, q! R9 I
爽的時候就會這樣,不要介意喔。」
: |  R* E+ [+ n" l# H8 C8 b  Z9 g
一邊說,一邊撅著嘴親了過來。一陣熱吻,
又讓我們忘記了剛剛的尷尬。! H6 B0 |8 T. O/ K

還好隔天不用上班,呼煙、聊天、做愛、補煙。玩了一晚上。! J# K3 @8 O0 f, L' @# y7 P2 a" B
快天亮時,速度放慢,也很有默契地慢慢不補了。

不時沖澡把汗水中的「煙」味洗掉,漱漱口,讓彼此的親吻維持愉悅的感覺。1 S2 l" Z' ^' j- h8 C. f
我後來從後面抱著昱睡著了,醒來已近中午,我竟然是被他摟著靠在他胸前睡了一會兒。' P6 t) n3 C/ R& k! k4 i7 J6 q& K
向來是照顧人角色的我笑了笑。「原來這就是被呵護的感覺。」% x1 J2 ~4 U; o9 k

臨走前,昱突然說了一句
:「還好今天沒有正事要辦,不然,每次約玩煙,隔天的事情一定會衰,屢試不爽!」
% T2 w1 ]4 `' r+ `# z% w
凡事講究邏輯性,聽到這消解罪惡感的話,一笑置之,大男孩心裡不安呢!
送他出門前,摸了摸他的頭,「胡思亂想,一點關係都沒有,回去多喝水,代謝掉,
好好休息補眠,不要影響工作。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