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4日星期四

表哥 (特种兵被表弟玩弄的故事/轻虐/原创/短篇)


 

; \; g  S/ n, l7 Z1 T8 c
表哥大我半岁,由于家离得近,我两从小一起玩到大。 但是我们的性格截然相反,我好静,爱读书;表哥好动,爱玩耍。 小的时候我经常被表哥欺负,没办法,打不过他呀。 然而从稍稍懂事起,表哥开始保护我,但凡我受到其他小孩一点点的欺负,他绝对冲上去一顿好打。而我,则包管了他的几乎所有的寒暑假作业。# b! c+ U0 f1 R7 ^7 ?

初三那年,表哥的成绩实在太差,加上经常在外面打架, 舅舅气不过,说管不住这个娃了,让表哥到部队去磨练,于是表哥被送到了征兵处。他身体素质从小就高过同龄人一大截,自然轻易就被录取。 表哥就这样进了部队,而且一走就是好几年。

高中的时候,家族的优质基因终于在我身体觉醒。我就像施了肥秧苗,铆足了劲的长个儿。到上大学那年,我已经接近一米八,高出班上绝大多数男生。加上我皮肤白,特显得有书生儿气。外婆老说,要是放在过去,我绝对是真正的秀才。追我的女生早已排队,我却在这时发现我喜欢男人。 交往了2任男友,无奈都是渣男,几度伤心过后反倒豁然开朗,与其被渣,不如主动祸害。从此奔忙于约炮,荒废了学业,做爱的本领却精进不少。# _5 q+ x' Y) t$ i3 v

那会儿还没有微信,我和表哥联络不多,只是偶尔电话。表哥在部队表现还不错,由于身体素质好(家族基因好),被选进了特种兵部队。训练强度非常大,经常执行特殊的任务,没有机会回家探亲。寂寞的时候我会想表哥,舅妈则经常想到哭一日我接到妈妈的电话,表哥回家探亲了。 我欣喜若狂,等不及放学,就往舅舅家跑。 推开客厅的门,我差点没被眼前这个穿迷彩服的魁梧的男人亮瞎眼!他个儿比我高了足足半个头,一身的腱子肉几乎要把T恤撑爆。 部队统一的寸头在这个男人身上没有一丝的违和感,反而在2道浓眉的衬托下,透出一股刚毅。还是我认识那双眼睛,眼神却不一样,少了一份稚嫩,多了一份坚定。有那么一秒,我竟然有一种怦然心动的感觉,天啊,这不就是我的Mr. Preferct 吗?

表哥看站门口不动,笑着说,“你没走错门, 快进来吧。” 他一笑,露出一口洁白的牙齿,甚是好看。 我意识到自己犯傻,赶忙说,“ 部队的伙食咋这么好,这不得把我们老百姓吃穷吗?" 表哥笑着走到我面前,亲切的摸着我的头, “老弟,你这几年个子也没少长,就是瘦了点,你看你那小胳膊”  表哥说着举起自己的右手,秀出着自己的肱二头肌,满脸的得意。
/ V4 r6 [- D5 l/ Y! D) o
这么好的吃豆腐的机会,我当然不会放过,我连忙装着很羡慕的样子说,“哇,这么大?”  同时伸手过去毫不客气捏他的手臂。 表哥并不避让, 反而更加得意,抓着我的手撩开T恤的下摆,往他腹部上送去。; [" V3 S6 `# [' V8 Z& i& g
# H- |5 i0 L! `  R+ h
我滴个乖乖,我的手立马触摸到钢板一般结实的腹肌。表哥压着我的手,从上而下的划过他的八块腹肌,那种凹凸有致的触感让我瞬间沦陷。“怎么样,部队的伙食没有白吃吧?” 表哥炫耀的语气,不言而喻。# y: K+ Z' G8 Y( y2 c

而我竟还陷入这致命的触感,心神荡漾,差点在家人面前失态。 作为半个老司机的我,当然知道应对面前的尴尬,“老哥,好屌的腹肌,这是怎么练出来的?我靠,胸肌也太夸张了吧?” 说话间我的另一只咸猪手,已经朝他硕大的胸肌抓去,而且毫不犹豫的瞄准了表哥的奶头。
( y. a- `9 Z3 [
指尖刚触到他的奶头,表哥身体似乎轻微的颤抖了一下,我敏锐的察觉到他的眼神闪过一丝迷离。他飞快的抓住我的手,制止了我罪恶的的企图。 网上说男人的胸练的越大,奶头就越敏感,果然没错。我心里得意的想着,哈哈,表哥,我知道你的弱点了。

“这里只给看,不给摸。” 表哥后退了一步,松开我的手,开始秀起自己的胸肌。 2块硕大的胸肌,在他一收一缩的控制下,上上下下有节奏的跳动,即便是隔着T恤,也看的清清楚楚。9 D% ?, K) f3 v

“男人的胸脯要那么大干嘛,又不要哺乳”。我泛酸的说着,心里却在想, 你少臭屁, 在你探亲在家这段时间,我有的是办法来摸你8 a) I. x5 K3 e- d5 P. ?
" g1 x7 G, `$ D/ }5 q5 o
在堂的大人哈哈笑着,他们知道我们哥俩感情好,也早习惯我们的打闹。 表哥仍旧在得意洋洋的抖动这他这对大胸肌, 丝毫没有注意到我的眼神已滑到他裆部。照说,迷彩裤的档比较宽松,但表哥的裤裆有明显的隆起。  表哥, 这么多年不见, 你的下面应该也发育得不错吧? 我心里卑鄙的想着, 得找个办法验证一下你们俩一文一武,以后都是栋梁之才,别比了,快来吃饭吧!” 出来圆场的是舅妈。

  接下来的家庭聚会甚是欢乐,很长时间不见,我们有说不完的话。表哥给我们讲了一些部队的趣事,我也给表哥分享了大学的一些经历。

终于在大家都有些疲惫的时候,表哥起身说,“家里太热了,我先去冲凉”

“我也热,我和你一起冲”,我自然不会放过这个验证的好机会。

“我们都这么大了,还要一起洗澡吗?”表哥似乎有些不情愿。% ?; O5 k* _% h

“你们从小光屁股长大,你入伍前,不都一起洗澡吗?有什么关系?”舅妈真是神助攻。

“你都没有衣服换,有什么好洗的?” 表哥还想推脱。 / y  F2 J9 \0 f; Y1 ]

我指指自己的书包,给表哥一个鬼脸,“不劳你费心,我都带了。 舅妈,给我一条毛巾吧” 我已经堵死了表哥的退路,哼,虽然打架赢不过你,若是比脑瓜子,我哪次输给你过。- J$ H6 l. D; Q7 O2 P) e; `4 v
; T$ k+ q" W" d
“你部队训练这么多年的成果,我还得好好检阅。”( D5 f; Q6 ^  B, q9 U* R5 ^

表哥耸耸肩,一脸无奈,丢了一句“那你可别自卑”,算是给我有力的回击。



厕所门一关,我们俩就开始放肆, 时光好像回到了他入伍前。我们从小到大乐此不疲的游戏,就是比大小。 特别是在刚开始发育那会儿,我们甚至会撸硬了用尺子来量。表哥入伍前,就已经超过16厘米。现在嘛,就凭他裆部隆起的那包,应该长大了不少。我心里想着,已经迫不及待。
0 S# P  h- T* j7 V1 N9 Z; h
“我先说好,比不过不准哭鼻子”表哥调侃的说着,同时三下五除二的脱掉了T恤和裤子。

这是怎样完美的一个熟男的躯体啊!轮廓分明的胸肌和腹肌,没有一点点赘肉。 宽阔的背肌就像是拉开的弓,一路往腰部收窄形成完美的倒三角。屁股坚挺而结实, 往下便是树桩子一一般粗壮的大腿和小腿,以及浓密的汗毛,仿佛在宣告,这个男人体内流淌的根本不是血液,而是奔腾的荷尔蒙。
! h- i- d6 F6 @* {# ^7 y. N
当表哥脱下最后的遮羞布,一条蟒蛇映入我的眼帘,它慵懒的睡在一丛浓密的黑色草丛中。两颗下坠的蛋蛋,竟有乒乓球一般大,里面得装有多少精华,说千军万马也不为过!看着眼前希腊古神一样的酮体,我几乎忘记了呼吸,只感觉口干舌燥,下体已经不受控制的硬起。 
- i& Z. s: M2 a7 p: {/ s+ C6 v
糟糕,我仅存的一丝清醒提醒自己,如果让表哥发现我是Gay, 以后就没得玩了。 我连忙调整呼吸,努力让JJ软下来。 9 l4 ~2 ~7 Y' m% s3 P5 W# K

表哥双手交叉抱在胸前,看着我磨磨蹭蹭,不肯脱掉裤子,“脱那么慢,你不会是想临阵脱逃吧?”" r9 T8 E$ `) d% X! Y- R$ ?
1 @, X/ T  u$ N" c
事已至此,早没有了退路。我在表哥调侃的目光下脱掉内裤,心里居然升起一丝羞涩。鸡鸡总算软下去一些,但由于刚充过血,红色还没有消退。 两人并排站一起,我知道我已经输了。虽然长度上我要胜过表哥,但表哥的明显要肥一圈。4 q9 y2 C3 X& g; T$ X
8 t8 m1 ?! b' ^# i6 t  W- s2 L
表哥仔细打量了几遍,似乎有些意外:“你的怎么这么长,不对,你作弊,你硬起来了!等我撸硬了再比!”
; m4 |: Y( V' Z
表哥的用右手前前后后的套弄自己的鸡巴,沉睡的巨蟒在他的手中苏醒,随即身形暴增,目测已超过我的长度。但表哥似乎还不满意,他的换了左手继续刺激胀大的鸡巴,右手却一路向前,滑过他结实的腹肌,停留在他硕大胸肌上,指尖在乳晕周围一圈圈转着。我的目光随着表哥的手一寸一寸往上移动,半软的鸡巴也就一下一下的弹起,直到龟头挺挺的指向天花板。

表哥的右手没有停下,他开始轻轻捏着自己的奶头,我这才注意到,表哥的奶头又大又黑,远超正常该有的大小,就像视频里那些打着乳环,经常被人玩弄的肌肉猛男的奶头。表哥该不会也是那样的人吧? 我心理闪过一次邪恶的想法。 但眼前的景象太过刺激,它剥夺了我的思想,我的呼吸,只有蹦蹦加速的心跳。 表哥的奶头在自己的揉捏下迅速变硬,而他自己好像被这样刺激爽爆,不由自主的闭上双眼,发出了一声轻轻的闷哼 “啊。。。。。”,同时他手中的鸡巴往上一跳,身形再次爆涨,硬邦邦的翘起仰天长啸。
* y6 w' G$ U% J/ t' n6 s
我早已忘记我们在比大小。不,输赢对于我来说已经没有任何意义,此刻,我的眼中,我的脑海,只有这具壮硕的男体,和他胯下的鸡巴。

来吧,我的勇士!请用你的长矛刺向我,我愿意死在你的胯下。

“诶诶诶” 表哥的手掌在我脸上拍了几下,把我打回现实。“擦擦你的哈喇子,看你那花痴的眼神,你不会是喜欢男人吧?”
) \2 x: U+ G" f2 E
心事一下被戳中,我的脸刷的红了。操! 丢脸到家了,我又气又恨,口无遮拦回应,“我就是喜欢男人,也不是你这种。倒是你,奶头又大又黑,没少被男人玩过吧!”
& A4 \, ~0 e/ q* G2 N; u) q: w
“你。。。”表哥气到语塞,转身过洗他的澡,不再理我。6 p! h# e) Y9 V' W

其实那句话出口,我就后悔了。但话已出口,又不知怎么救场,只好也默默地搓洗着自己的身子。场面一度尴尬到可怕。+ d4 c7 P, L+ ^4 D- a7 b
! X4 N- m; q5 J+ f" v1 w& c
“来帮我搓背吧” 还是表哥主动打破了沉默。
! M% H2 C7 K* q9 j3 y1 }
表哥没等话说完就把背送到我的身前,不容我有拒绝的机会。或许这是他的战术,把背给我,就不用把胸脯和鸡巴露在我淫贼般的眼神下。 可是表哥忽略了一个情况: 如此完美的身体,任何一个部分对我来过都是诱惑。看着这张宽背,和挺拔的屁股,我差点又陷入意淫。$ Z6 j% [" D; [5 A
8 T: L$ R3 H' Z' [9 g
“快点,别磨蹭!” 表哥催促。+ W. [" ^1 s0 o
- ~7 z, P4 f$ K5 b; y% M* _
“哦”,我嘴上嘟噜着,却心花怒放的开始帮他搓背。 
# s+ ?6 K# H4 }: V
我的双手在沐浴露的润滑下在表哥背肌上游走,它实在太结实了,像是在溪水流淌中摸一块石头,摸上去光滑圆润,却能摸到磨平的坚硬棱角。 我低下头,眼下是表哥翘起的臀部,像南方丘陵凸起的小山包。 那里应该是不坚硬的石头,而是松软的泥土吧。我心里痒痒地想着,手却不敢往下半尺。已经搞砸一次了,再出点问题,只怕这辈子都别想再跟表哥洗澡了。/ w, y, C( l4 Z
. W' i, T! p* M3 u5 h  n
只是我的鸡巴已然造反,它诚实而且暴躁,直挺挺的瞄准表哥屁股的中间,仿佛它认得路,抬头就找到那个温暖湿润且杂草丛生的山洞。3 k+ U8 {. @7 L" }, T
& u6 O* [' E, k  n& `
男人果然都是下体思考的动物,小弟一抬头,我的大脑就投降了。不管那么多了,我要铤而走险。

于是我在纯粹的搓澡手法中穿插上按摩,用大拇指用力的顶住表哥的背脊从下按到上,再沿着他的肩胛骨分向两边。 这一招果然有用, 表哥似乎很是享受。“ 搓澡的技术倒是比之前长进不少”, w7 Z  a$ Y! d1 H- U

“你放松,我帮你松松肩膀和手臂。”受到表哥的鼓励,我的胆子原来越大。只是我的鸡巴一直在表哥的后面挺着。 我只好把屁股尽量向后翘,怕不小心顶到表哥。$ [! j3 @5 ]1 n, F$ M- J# f2 _) C. ]

认真帮他按完肩膀和手臂后,表哥已经明显放松,我觉得是时候进一步冒险了。' J/ O0 D  N" D$ W
; J0 k% X" B; I. V! L
我的双手再回到背上,但是力度变弱,接近抚摸,试探着表哥。他好像感觉到了一丝不对,动了一下身子。我连忙又改变手法, 用指甲在他背后由上至下慢慢的刮。

“这样舒不舒服?”我问道,必须让他彻底放松警戒。8 Z( c; z$ E' z0 k$ ]) z

“还不错”表哥显然已经沉醉在享受中。2 U& G4 V5 L# z
+ ?9 C' q! g: h, V3 j1 s1 A
我便一会儿刮,一回儿摸,直到表哥完全适应了轻抚。

“来,手臂抬起来”我说得漫不经心,好像专业的按摩师。
0 K" ]; R0 c( y+ l4 j: t
他照做了,抬起手臂撑到墙上。 天真的表哥估计没有想到, 这个姿势下抬起手臂就等于打开了胸部的防守,我的魔抓可以轻而易举的伸到前面直捣要塞。尽管心里窃喜,但我知道不能急功近利, 依然保持着按摩的手法和力道,慢慢的从他腋下转到前胸,手只是停留在胸肌的外廓,我用大拇指从外向内推拿胸大肌。3 X0 N8 I! B$ K1 z

表哥没有动。 不动就是默许,默许我便不会客气,我的内心已经狂喜。5 n& q# I# g; h3 D. \
( n# D. c7 V: p# C% f, `' {2 `- u) y
我的拇指继续做了一个推拿的动作,双掌则向下反转,表哥饱满的2个胸脯,已经在我的魔爪的掌控之中。

不能着急,着急只会坏事,我暗暗地告诫自己,把手指尽量张开,沿着胸肌的轮廓按摩着表哥胸肌的内侧,尽量不碰到他的奶头。8 Z; q  @$ N1 x" W. p9 T: |4 j/ S
/ e* `5 q" U' \! I8 i4 H# ?
一下,两下, 表哥好像很是舒服,背开始慢慢的朝我靠拢。4 {/ i$ g/ l& k
- S' V' n7 _) p+ }; B  X6 H
三下,四下, 我松下了手上的力道, 接近于轻抚。 我听到表哥的呼吸加速。2 u- O; V1 i: u6 H

五下,六下, 我的手故意碰到表哥的奶头,并且在他乳晕上面打了一个圈。 表哥全身一抖,我能明显感觉到他的慌乱。

我亲爱的哥哥,对不起,箭在弦上,不得不发了。我已经彻底放弃了伪装, 用拇指和食指轻捏他的奶头,同时用中指和无名指在奶头周围划圈圈。/ f, O+ E! B1 I( p2 @

“别。。。快停下。。。”表哥喘着粗气,但全是已经发软,身体几乎已经靠在我的怀里。 他往后一靠,我顶起的骄傲自然便贴上了表哥的屁股,充实而柔然的触感传来,爽得我打了一个激灵。 此刻的我,就是吃了撒旦果的恶魔,早忘记了之前的尴尬,也顾不上任何后果。眼前的这个人不是我的表哥,我要玩爆他的胸部。4 d' O/ @$ i3 n6 n  s6 G5 @
3 f5 Y! Y! R* I: K* [) ~2 p9 V
“弟弟。。。快。。快停下。。。我怕我把持不住。。。”表哥的声音已经夹杂着呻吟。这样的挣扎就像是催情剂, 我的左手继续揉捏着他变硬的奶头,右手邪恶的往下,一路压过腹肌的轮廓,往他下面那条巨蟒抓去。

“ 砰-砰-砰-”, 敲门声响起, 把我和表哥同时惊醒。 我赶忙收手,表哥也赶忙站直。

“你们快点洗,后面还好几人等着洗澡呢”, 是舅妈的声音。“怎么一点都没改,还是占着浴室就不出来,水费不要钱啊。”

舅妈,你怎么在这个关键的时候。。。 你既是神助手,又是猪对友,我心里抱怨。

我和表哥迅速的搓洗几下,又迅速的擦干,穿上衣服, 谁也没有看对方一眼。我知道我们各怀心事。今天的事情来的太突然,万万没想到我会对自己的表哥下手, 我心虚得像做了贼。 
- r9 j0 R* ^$ c# Q, ?- P, I7 k
  出来跟舅妈打了声招呼,我就要回学校。

“这么晚回去干嘛,你可以跟表哥一起睡啊‘’,舅妈很是诧异。

以前可以,现在不行了,我心里这么想着,很是难过,对舅妈说了声, “ 明天一早有课”, 就逃也似的离开了表哥家清早起床,我就打开手机看大家的回复。抱歉,因为是第一次写这样的东西,我并没有太大的信心,很期待看到大家的反馈和建议。6 M4 S& F1 I) O" q8 {5 g, J7 c/ G
  S) e" M& e$ b0 V
看到今天的回复数量比昨天有所增加,我很开心。不少朋友留言表达了自己对后续表哥开发的建议或想法,你们的愿望我尽量满足。  \8 ]# t3 d! o- Z
% g6 f  R3 h0 C& |5 n/ E$ r
我再写一点感性的东西: 昨晚我梦到了自己的表哥,很是感慨。 他小时候是我最好的玩伴, 长大后我们却很少说话。 其实文章最初的设定只是一篇肉文, 但我写着写着就把自己坑进去了。 交代背景的时候,我脑海里就出现了我自己的表哥,昨天更新第三段,我发现自己傻傻分不清楚真实和虚构的表哥了。 
我有些苦恼,如果故事按照我最初的构思发展,我会心疼的大哭一场。( E- _) {& W3 \0 l6 m0 f% r' A

刚才瞥了一眼我的工作邮箱,今天事情好多,我尽量在下班后更新一段,再次感谢大家的期待接下来的几天我在煎熬中度过。 我一方面陷入深深的自责, 无法从伦理上接受那天晚上我干的蠢事。另一方面,却又无法控制自己的心魔,只要闭上眼睛,表哥捏奶撸管的画面就会出现在我眼前。 这两种交织的情绪狠狠的折磨我,让我茶不思,饭不想,上课便发呆走神。
# Q& Z9 s- ~3 e
表哥呀表哥,这会儿你在想什么呢? 你喜欢我那样弄你吗? 还是觉得很恶心? 那天我弄你的时候,你说’怕把持不住‘是什么意思? 其实你内心也很想要,却像我一样无法接受兄弟间的乱伦,对吗?
' B+ E( Z/ t% ]1 h3 @
到第四天下午,我已经完全崩溃。 我的脑袋里时刻有两个小人在打架,一个指着我的鼻子骂:你个变态,连自己的表哥都不放过! 另一个却阴险的笑着:他的胸那么大,鸡巴那么粗,你不想玩玩?  

学校再待不下去,我干脆请假回家,反正第二天是周末。到家后我便倒在床上,昏昏睡去,可是各种梦魇接踵而至。 大部分都是关于我和表哥,最后梦到舅舅棒打表哥,舅妈在我面前抹眼泪, 我吓得一弹,醒了过来。 一看时间,已是第二天上午。我对自己说: “必须要做个了结, 再这样下去我肯定精神分裂。”

于是我匆匆洗漱,套了件衣服就准备出发。 管不了那么多了,先见了表哥再说。 
+ o7 F+ ?3 I1 Y
“你这是要去哪里?”妈妈拦住我。
2 X8 e( B$ U' ?. u! w& R# b
“ 去表哥家。” 我回答。! E4 e; Q9 ^- I& \
+ k3 g8 K: }7 G6 H$ g
“ 不用去了,” 妈妈说, “ 你睡觉的时候, 二虎(表哥)来过电话, 让你那也别去,就在家等他”
/ l" h" f1 D5 W  k, G( J
“表哥要过来?” 我以为听错,赶紧确认。

“是的, 你这娃怎么回事? 昨天回来就心不在焉的样子? 是不是考试没考好?”  不知道别人家的妈是怎样,反正我们这位,只要开口不会闭上。9 q  \5 C" s5 }% g/ X/ j" A
; m& {# X% Z$ A; w; K
此刻她再唠叨我都不会在乎,因为我日思夜想的表哥要来找我啦,哈哈, 我差点没有笑出声来。8 n3 ~& W0 T; t& H; _7 D! \

“ 赶紧把你那屋收拾下,等下你表哥过来看到。 简直就是个猪窝。。。。” 妈妈还在絮絮叨叨。

“妈, 我饿了。” 对付老妈的啰嗦, 这四个字简单有效。 

开心的吃过早餐,我又开始胡思乱想: 表哥过来找我干嘛呢? 难道是想完成上次没做完的事情? 嘿嘿!可转念一想,又觉得不太可能。 他初中的时候就追过班花,那情书还是我帮他写的, 他不可能会喜欢男人。 不好! 他不会是来劝我别做GAY,要我喜欢女人吧?3 c4 G/ C: M6 j9 q3 h
' v6 i. n" }# v! @; A% }
正想着,客厅的门开了,高大魁梧的身形从门口钻了进来,正是表哥没错。我的心脏蹦蹦直跳,但情绪依旧复杂,不敢正视他。 表哥也没有看我 , 先走到厨房门口跟我妈打招呼,“姑,我来找表弟说点事情,你别忙活啊!” 然后才对我说: “ 去你房间” , 径直就往我房间走去。5 T" w5 q) X: v- L1 H

等我进来,表哥已经像往常一样斜趟在我的床上,他的双手枕在头下,两腿稍微张开搭在床边, 这是一个极其撩人的姿势。  他健壮的肱三头肌几乎要把袖口撑破,一小撮腋毛窜到了袖口外面。 最要命的还是他两腿之间的那包隆起,骄傲的宣示着这个男人雄厚的资本。 我吞了口口水, 恨不得立马扑过去!

为了掩饰自己的慌乱,我侧过身去,不再看他,  懒懒的说, “说什么事?” / F0 W: M7 Y0 I9 ?, }

“先关门。” 表哥小声说。

关好门,我不敢坐到床上,就在对面的书桌旁坐下。我等表哥开口, 他却半天不吱声。 6 B! x: J" R" H' |% L
7 `# E0 L9 P3 P; m$ D& q
“ 是不是跟那天我们一起洗澡有关?” 我鼓起勇气, 开门见山。

“是。” 表哥回答了一个字,又继续沉默。4 A0 Y, L/ ^% C3 O

这样的对话让我特别恼火。 不就是在洗澡时吃了你的豆腐嘛,难不成要我赔你一块肉? 我心里这么想着, 四天来憋屈在这一刻爆发:“我知道你要说什么, 对!我就是你想的那种人,我喜欢男人!  但是, 如果想要劝我当直男, 你就免开金口! 大不了我们以后不相往来,我看不到你,自然也就不会骚扰你!” $ I% q: o. S& |$ B2 Q1 t5 z

我放完狠话,发现眼泪已经在眼眶打转,于是我咬紧牙,不让眼泪掉下来。" G4 \+ S% ^# P' S: ?
; s0 r0 u% O) u2 D( m
表哥似乎慌了,他连忙站起来, “ 不不不,我没有这么想,洗澡的事情,我不生气, 你别。。。我。。。 ” 表哥从小就不善言辞,这一着急就更不知道怎么表达。

“ 你不生气? 那你是想怎样?” 我有些惊讶,睁大眼睛看着表哥。4 k/ q( r* j+ W( q# @

表哥脸一红,低头躲开了我的注视,在床沿坐下,吞吞吐吐的说:“ 我。。 。 我想说, 那次被你摸。。。 很舒服。。。 我还想要。” 2 J9 `- X' d/ U
6 B- L( c/ i5 y9 }- }7 c; z
我操!这是真的吗? 我是在做梦吗? 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你说什么,再说一次!”

“我想要你玩我!” 表哥这一次说的斩钉截铁。
2 M; M2 G: }9 v, `. b
房间的空气刹那间凝固,我感觉有点眩晕,全身的血液蹭蹭的往头上冒,不, 也同时往下头冒, 我硬了! " K) x1 Z& S- ^, H# v/ k0 U, W! r

我起身走到表哥跟前,按着他的肩膀,炙热的目前朝他射去。 表哥不再回避我的眼神,抬头坚定的看着我。我把脸凑到他的面前,大把的鼻息喷到他的脸上,我听到他的呼吸在加速! + a; [) X! B- l9 R
, K7 q9 D* S* Z- q  E& O
“你真的没有逗我玩?” 我做最后的确认。# s8 h. {- N, G7 [0 t
  c) i& O2 C& q* `) Y& G
表哥没有回答,直接抓住我的手,贴在他胯下那根宏伟的硬起上面手掌刚触到表哥铁棍般的硬起,我就像一根干燥的火柴,嗤的一下被点燃。我眼冒金星,喉咙冒烟,发疯一般的把表哥推倒,扑了上去。

表哥读懂了我眼中的欲望,配合的挺身把T恤往上拉起,一对我朝思暮想的圆挺的胸铺,就弹到我的眼前。我已经口干舌燥至极,对着眼前的水蜜桃,大口的咬下去。
5 Y, X4 m+ F- V9 Q) c
“唔。。。” 不知道是太爽还是太疼,表哥竟然没能忍住,叫出声来。他赶紧用手堵住嘴巴,硬是把尾音压了回去。
3 C6 ?0 ?4 J9 b1 A/ B
我一左一右来回疯狂的舔咬着表哥的胸部,直到吸出了桃子的蜜汁,口水流满了表哥整个胸脯。 后来我们谈及这件事情,表哥给了我一个贴切的比喻:猪八戒吃人参果。

“门。。。锁门。。。” 表哥哼唧着提醒我。
2 n$ C  ]/ G$ R! R; @. d5 V
我又围着乳晕舔了几口表哥的奶头,才舍得爬起来,一边迅速的把门反锁,一边脱下我的T恤。 而表哥这边,已经把自己的裤子退下,发怒的巨蟒顶上了表哥的肚脐眼,它吐着口水,打湿了肚脐周围的那圈细细的阴毛。它坚挺的身体上青筋暴起,好像就要腾空化龙。4 k+ n: R4 U) G$ }

我再一次陷入疯狂,抓起表哥的鸡巴,张口就吃。可是鸡巴实在太大,我嘴巴张到最大才吃下龟头。我不甘心,迫切的想吃到整根鸡巴。于是我把它扶直,张开喉咙,猴急火急的将鸡巴吞下去。
& m) q) ]+ f, |. g3 M3 o, A3 O# i7 L
“哇。。。” 强烈的呕吐反应涌上来,我不得不吐出表哥的鸡巴,一阵干咳,喉咙被鸡巴顶得生疼, 我的眼泪和口水流了一滩。
1 |8 |4 K0 R5 I& C& W$ J) |9 a
表哥的手在我背上轻拍,温柔的说,“慢慢来,以后它都是你的。”7 O7 h7 f# x4 K3 }9 N( F

可此刻的我,已经迫不及待,我按捺不住对鸡巴的渴望,喉咙深处被千百只手挠痒,它迫切的想跟表哥的骄傲合体。" R7 ~" j4 V6 L' @

我猛吸了一口气,再次把表哥的鸡巴吃了下去,我极力克制着反胃,直到把它吞到最深处。不知道有没有整根吞下,因为我已经窒息,我只感觉到脸上隐隐约约被毛发扎着,鼻腔有股阴毛丛中才有的浓浓的荷尔蒙气息,我双手紧紧的抱着表哥的屁股。 而表哥的屁股已经挺起,他的手紧紧的抱住了我的头,隐约的听到他喊:“爽。。。好爽!” ,我感觉到他的鸡巴在我口中跳动。  E1 f! L: q0 N+ h. n- }) R

我沉醉在这致命的窒息中,忘记了自己需要呼吸。直到将近晕死的刹那,我才留恋地把头抬起,表哥的阴毛已经全部浸湿,分不清是我的唾液还是他的流出。
# s$ O5 w5 g: s1 U* ]% E
我长长的舒了一口气,终于要开始细细品味眼前的肉肠。我伸出舌头在表哥的龟头上舔了几下,在冠状沟转两圈,又回到龟头,对着张开的马眼舔了下去。- j& X+ o5 u3 K( _2 A

“斯---”表哥深深的用口吸了一口气,那里应该是他的敏感所在。
# b$ K( y: K0 u6 Q
我继续用舌头刺激表哥的马眼,右手握住龟头稍下的地方轻轻一挤,一颗晶莹剔透的前列腺液从马眼流出,我连忙嘟起嘴巴,将它吸进了口里,咸咸的,腥腥的,正是男人该有的味道。# q3 ?6 d" N# j5 ~

这个动作没有逃过表哥的眼睛,他伸手捏着我下巴,将我的脸抬起,然后暧昧的说,“小骚货。”4 i4 a) `' O. J

靠,居然敢说我骚货,我有点恼火。于是我张口就吸住表哥的鸡巴,我用力的吸,让嘴巴形成一个真空的环境,我的头上上下下的动着,表哥的鸡巴便在我口中进进出出。我的手握住吃不完的那截鸡巴,配合我的头前后的套动,我使出了所有的技巧,讨好这根鸡巴。( N& I" H% ?0 D$ U2 w: z8 w8 f
6 o. R% Q4 }( h- d( T
“喔。。。”表哥果然沦陷,他眼睛紧闭,双腿张开,屁股努力向上顶着。6 w  Z6 a8 k5 }% X0 _

“大骚货,爽不爽?” 我吐出鸡巴,调侃的问。" \1 Q( C' z2 N* z0 {0 H# U

“爽,好爽! ” 表哥回答。, O8 H5 N( Z! d1 y9 x. V- ?6 s

“哪里好爽?” 我怎会轻易饶过他。
/ e* _- J' H& T* E# i
“鸡巴好爽!” 表哥老实的回答。6 h. Y' l, c- d& C

我满足的笑了,却故意迟迟不继续我的动作。- N# {) f7 g# k5 x
( B& v" j6 M6 S1 Q( C  {
“好弟弟,求求你,继续弄哥哥的鸡巴”

这句话将我重新点燃,更加卖力的吸着表哥的鸡巴,手上的速度加快,我空出左右摸到表哥的胸部,揉捏他的奶头。 表哥一手按住我的头,一手捂住嘴巴,他已经完全控制不住自己的呻吟,“唔。。。唔。。。唔。。。”
, `& M7 P2 Z: d* r' p
我感觉口中的鸡巴越来越烫,青筋更加凸显,像是要爆开,我知道火山即将喷发,让岩浆来得更猛烈些吧。% L/ M; x- u  O: d) I
% K: q/ T" g( [( v  V' k, {! K
“我不行了。。。快。。。快把它吐出来。”

我反而将头狠狠的埋下去,深深的吞下表哥的鸡巴,我要让琼浆玉液爆满我的嘴巴。

“别。。。” 表哥几乎喊了出来,用力把我的头推往一边,鸡巴从我口中强行拔出,刹那间,一股接一股的白色液体从表哥的鸡巴喷发,啪啪的打到床挡上,然后落到表哥的头上,脸上,胸脯上,足足射了有10多股! 房间瞬间充满了浓浓的精液的味道,就像是板栗树开花的那种芬芳。

我的手一直紧紧的握着跳动的鸡巴,直到它狂怒退去,却坚挺依然,我用手指轻轻的摩挲着安抚他。5 f) P: i6 y9 t* ]; D8 h

表哥从高潮中回过神来,胸脯还在上下起伏。他一手摸去脸上的精液,一手轻摸我的头:“弟弟,你太棒了,我从来都没这么爽过!”7 S0 ~. \8 d, d) h  N
) F6 [$ O# R2 f  y
“为什么不射我口里?”,我非常介意他刚才在最后一刻推开我的头。
) L; I7 v& r( B3 K* Y
“我的精液太腥,我怕你恶心”
8 \5 f: r; m# D/ \8 x2 y6 p
一股暖暖的感觉涌上心头,我有些感动,伸出舌头,把表哥腹肌上残留的精液全部舔光,“我不嫌弃,我想吃!”9 f$ \$ \8 k9 ]* T2 \# k

表哥好像也有些动容,把我的头按到他的肚子上,手指在我脸上轻轻的抚摸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