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4日星期一

我和养父发生了一年的关系

 


去年在房间偷看G片,结果被我的养父开门撞见,真的很尴尬。那时,我还戴上耳机,结果养父走到我身边,我还不知道!那时候就有感觉到一个影子,我转过头才发现他站在我旁边,我整个人吓到,他也很惊讶的看着我和电脑上的那个画面。. h' Y, |* M0 U) C" G2 ]

! m2 i4 ?% a" J1 O* Y1 @. d
我整个人好羞耻,那时候电脑上又是那种画面,还要是老少配爸爸干儿子的那种。5 y. `; R6 E* o: @
/ z# s4 u5 I+ z: H: E% [
我变得哑巴说不出话,养父也是一时说不出口,停顿了几秒才问我怎么看这种片子,问我是不是喜欢男的?

我一时很慌,结巴的认了,还叫养父原谅我。养父和养母都对我很好,供我读书和生活,我小时候就被他们收留了。然后养父就说没事,叫我不要这么紧张,还说他没看过这种片子。
. n9 N8 H4 P, Q& @# B5 m
那时候养父也没离开,就在我旁边继续看,感觉他好像有点投入,我实在手痒想跟他开玩笑,就伸手摸著他的下面。  J" [) x5 ^. H" g4 ^' B

养父瞄了我一下,静静不动让我一直摸下去,我也是贪好玩,就把养父的纽扣和裤链都拉开,结果养父的那根还真的在里面硬起来!" w$ e- T2 G5 @/ v! j& l; S" p

一脱下他的内裤,整根硬绑绑的翘著,那时候也是晚上,他老婆已经睡了,我就用嘴巴帮他口。他感觉到很爽,还被我吸得叫出来,然后又让我停下来,他跑去锁着房门,以防阿姨突然走进来。
  K7 |0 I1 t. h  P$ y; U6 }( @
我和养父就这样开始了我们的奸情,和他一起到床上玩,他也帮我脱掉裤子,知道我也很需要他。当时养父躺在床上,我就一直帮他吸,他还一边摸著我的头,我就像是他的宝贝。因为养母不育,所以他一直都没小孩,只好领养当时的我。
8 o# F. s4 W/ a/ p. h
我也为了报答他的养育之恩,让他的那一根挺进我的臀缝,第一次肛交我们没戴套,他的那根还满大的!干得我好难受,虽然他知道我是他的样子,他也不手软,一直用力屌我的屁股!我还想叫他轻点,结果自己一直啊啊叫勾引他,结果养父第一次在后面抱着我屁股干得好喘。& p) Q6 `% m! B$ Z" O- |

最后和养父也没干很久,后来他说想要射了,我就叫他射给我,其实他自己也想这么做的,只是不敢说而已。就拿了我的话当成借口,就被他狠狠的射在我里面,嘴巴还一直嗯啊嗯啊的呻吟,就像我们父子完成了一场激战。也许我是男的,被他内射也无所谓,不会有怀孕的问题。8 y8 X/ K9 `! @, @& S% I

平时我养母也有做工,养父就趁她不在家的时候,走来我房间。他知道我爱躲在房里玩电脑,就让我抬高屁股给他插,我自己也算很淫,每次和他在房间大干,因为这样就和养父发生了一年的关系,我都没让阿姨知道,养父目前都对我很好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