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5日星期一

艹我的猛1和我同享一根巨屌


 GV看多了,就发现很少有演员会一直做1。就算再厉害的种马,也时常免不了献出菊花。而每当看到之前还骑着骚O耀武扬威的猛1们转瞬之间又被其他猛男压在身下狂干,这刺激是一般攻受分明的性交场面无法比拟的。

接下来我要讲的就是这样的一个故事,准备好纸巾,马上开始。

我是一个内心淫荡到了极点的骚O,每当周末必然要找各色猛1疯狂约炮。我长得还不错,每天泡健身房的习惯也让我多了些明显的肌肉线条,可以说是圈里比较受欢迎的肌肉公O那一掛的吧。再加上会玩也敢玩,所以一般约人还是挺顺利的。

那天在聊天室里聊了一个1,自称2 6 / 1 7 6 / 6 3 / 1 7,住酒店,找骚O约炮,简称他阿峰吧。加了QQ聊了一会儿之后才知道他还有一个朋友和他一起住。虽然我也玩过不少群P,但是我约人的要求挺高的,特别是鸡巴的尺寸。小风倒是很有自信,说:“你来吧,他很不错的,况且你也不是他喜欢的类型,咱俩做爱就行,他再约别人。”

看来阿峰也是想操逼憋得难受了,路上不停的发短信问我到哪了,我俩就在手机上聊起骚来。

“喜欢怎么玩啊?”我问道,一般从这个问题的回答就能知道对方做爱是什么风格了。“干啊,各种姿势日你屁眼,把你从床上操到地上,像母狗一样操。“就这样?” “那你喜欢怎么玩?”消息回得很快。

“我喜欢你抓住我的头发打我耳光,打我屁股,吐我口水,边狠狠操我边骂我,把我当东西一样操。”

消息过了会儿回过来:“真是骚逼,不就是虐操吗,爸爸最拿手了,之前聊天没敢提还怕你听了不敢来,既然你好这口肯定满足死你,快点来,让你说的鸡巴都硬死了。”

我平时最喜欢的就是虐操,比起大鸡吧的贯穿,痞子猛男的辱骂和口水更能令我兴奋,看来今天竟然捡到了,恩,运气不错。

打车很快就到了他住的酒店,算是一个闹中取静的所在。刚一进门,他就将我按下跪在地上,两手抓着我的头,也没脱裤子,就将裆部不停的往我脸上撞,边动边说:“日死你,骚逼,闻闻爸爸的鸡巴,待会用它操穿你。”

平时约炮正式开操之前大都要矜持寒暄一番,这么直接的猛1还是第一次见,不过很合我的胃口,我顿时也骚了起来,一边淫叫着打着自己的屁股一边舔着阿峰的裆部,直至布料上已经满是口水。

这时候厕所的门打开,一具性感的男体走了出来。怎么说呢,完美,比起面前玩我的阿峰要强不少。他长相很帅气,身材比起我这每天都要泡健身房的人也不遑多让,关键是我眼睛一瞟就看到他悬在两腿中间的巨大阳具,还没勃起就已经这么大了。他声音很爷们,和我打了个招呼就从床上拿起自己的子弹裤穿上。转身的时候我看到他的屁股太他妈翘了。

没想到阿峰的朋友竟然是这样的极品货色,我顿时对今天的这场炮战充满希望。一个虐操高手,一个超级猛男,天哪,我要爽死了。可是不久之后我的幻想就整个破灭了,阿峰告诉我他这个朋友只喜欢操嫩瘦的学生O,我擦,和我八竿子打不着关系的嫩瘦学生O。

阿峰的鸡巴彻底被我伺候大了之后,就熟练地带上套子,把我推到酒店的长沙发上,面对面的插了进来。他左手掐着我脖子,右手有节奏的扇着我的耳光,骂道:“骚货喜欢玩是吧,喜欢大鸡吧虐操是吧,玩死你。”我就是喜欢这个风格,瞬间爽飞了。

“叫爸爸,骚逼。” “爸爸~爸爸~爸爸~”他每操我一下我就大喊一声“爸爸”。

“我操你妈的,骚逼。”阿峰大喊一声,双手卡住我,鸡巴一顿猛操,好几十下,每一发都像要把两个蛋也干进我的屁眼。我盯着他发红的眼睛,就像看到一头野兽一样。

他把手指伸进我嘴里,用力一拉,“张嘴,骚逼。”说完鼻子一抽动低头朝我嘴里猛地就吐了一口,口水混杂着痰,这就样直接喷到了我的口腔。“咽下去。”看着眼前的霸道爷们,我乖乖照做。

这样玩了一会,阿峰又让我双腿撑在椅子上,双手扶地板,两脚穿过椅背上的缝隙。他大步迈过我,跨站在我的背上,拿准鸡巴对着我的逼洞就捣进来。他每次撞击都让我身体往前移动一些,为了保持这个姿势,我不得不双脚用力勾住椅背,双手死死撑住,才避免被阿峰从椅子上干出去。而他似乎并不想体谅我的辛苦,而是不停的扭动屁股轰炸着我可怜的屁眼。

阿峰的猛男朋友这时候还在网上约人,只是在我们干得激烈的时候看两眼。阿峰显然也是发现了我对他这个朋友兴趣挺大,于是在换姿势的时候拍拍我屁股,让我去和猛男玩会,自己也好休息一下。

我缓缓的跪爬到这个猛男旁边,他现在只穿了条内裤,得益于刚才的春宫表演,从侧面看,内裤已经被撑得好高了。他看我过去,也没有要挪动的意思,还是自顾自的坐在桌前和人QQ聊天。

好在这家酒店的桌子下面都是中空的,空间很大,我便从一侧慢慢的爬到猛男正对的桌子下方,略一伸头,刚好看到那巨大的鸡巴轮廓和明显的腹肌。

我伸手将他的内裤慢慢扯下,他倒是也没有拒绝我,这让我更加主动,将那根巨屌一点一点的含入嘴中。整个过程他甚至都没有任何反应,我抓着巨根的底部,小嘴迅速的上下吮吸,就希望他能给我一点回应,哪怕操我嘴两下也好,不过这始终没有。他的鸡巴坚硬如铁,可是我知道,我是得不到这根巨屌了。

他猛地和阿峰笑着说:“现在的小孩都这么能玩啊,刚才有个16岁的说要过来玩,我说这里有两根大鸡吧,他一听就疯了,哭着喊着求我让他过来。我操,骚死了。”

“这小孩有啥好操的,瘦了吧唧的,又放不开,改天你要是玩死一个,看你怎么整。你看我就喜欢这种爷们公O,这公O啊,越壮越骚,逼眼里一插就流水。”刚说完就换了一个语气:“骚逼,滚过来,爸爸休息好了,现在操你。”

我知道再和这个猛男磨蹭下去也不会有什么结果了,便又爬回床上,阿峰抓过我来就开始玩命操。“操你妈的,臭骚逼,爸爸一个人的鸡巴满足不了你是吧,还想让别的男人也操你,烂货。”他扭扭屁股让鸡巴插的更深,“我~操~舒服。”

“别以为有点肌肉就有人排着队操你,你这样的骚逼烂货他妈满大街都是,爸爸可怜你才赏你鸡巴,不然非让你痒死。现在掰开屁股,爸爸这就操飞你。”

我屁眼被阿峰操玩的已经没有任何疼痛感了,他的鸡巴也变换着角度随意进入。“我操,骚逼夹紧,把烂逼夹紧。”阿峰的提速中,我用尽力气夹紧屁眼,刺激的阿峰嗷嗷直叫。他顺手拿过旁边的枕头,死死压在我头上,下半身疯狂撞击我早已不受控制的大洞。

隔着安全套,我都能感觉到他的精液喷射出的力道。他把枕头拿下来,对着我疯狂喘息的侧脸又是一口浓痰,黄色的粘液顺着我的脸滑落。

毫无疑问,就算没有成功体验猛男的鸡巴,单就和阿峰的做爱而言,这也是一次非常难忘的约炮。至于后来猛男有没有钓到小嫩O我就不得而知了,如果有的话,我看这小O的屁眼八成得被撕裂了,节哀顺变。

故事到这里还没有完全结束,尽管之后就没再和阿峰有联系,但我依然时时记着这个猛1,毕竟对于我这样的骚O而言,想找到这么会虐操的1不容易,但谁让他们是外地出差的,只能继续寻找合适的炮友了。

过了大概要两年吧,那段时间认识了一个炮友叫黑德,身材高大,皮肤黝黑,关键是鸡巴粗长,有将近2 O厘米。他挺喜欢和我约炮的,不过我们都没有合适的地方,所以玩的次数并不多。那天我俩也是聊Hi了,只想昏天黑地的疯狂肛交。于是他提议去他一个朋友家里,他朋友也可以一起玩。

我那时候只想着能尽快吃到黑德的大黑鸡巴,哪里还想其他,有地方总比野战好。于是我俩打的就往他朋友那里赶。他朋友住在火车站旁边的一个高层里,几乎是最顶层,最靠边上的一户。我俩看着四下无人,直接就在他朋友家门口就玩起来了。

他朋友开门的时候我正在搓着黑德的大屌。我抬头一看,瞬间就愣住了,这不是阿峰吗。我还以为他是外地的,没想到就和我在同一个城市。阿峰似乎是没有认出我来,也对,像我们这种约炮成瘾的人,只要不是有很特别的事发生,是很难记住那一两个小时玩乐的对象的,看来我们那次虐操只是让我印象深刻啊。

阿峰家里不大,小小的单人公寓,但是楼层高所以视野很好,有扇大片的落地窗。黑德让阿峰先干我,这次他倒是没有用上次那种虐操的方式,也对,在没弄清底细之前没人会对朋友带来的人那样玩吧。阿峰换了几个姿势后黑德可能是憋得久了,带上套就插进来。

不得不说,虽然阿峰的鸡巴挺大的,可相比黑德的2 O厘米大鸡吧还是小了不少。尽管刚刚被换着花样操了一会,但是黑巨屌一进来就感觉屁眼被紧紧塞满了,甚至黑德的每次抽插都能让我感受到肛门肉壁和他鸡巴皮肤的摩擦,屁眼发出的阵阵吸力让黑德在每次拔出鸡巴的时候都发出轻微的“啵”的一声。

在两根鸡巴的操干之下,我很快就缴械投降了,现在用手一碰就能摸到逼眼外翻的肛肉。看我实在是没有用了,黑德倒是没有再打我的主意,疲惫让我很快就迷糊过去。

半睡半醒中隐隐约约听到背后的声响,我转头一看,面前是极香艳的一幕,黑德和阿峰正抱着疯狂接吻。黑德那巨大的体型将阿峰压在身下,一黑一白两具男体在床上蠕动着。而黑德下一个举动则彻底惊呆了我。

只见黑德拿起床头柜上的大号避孕套顺手扯到鸡巴上,抹了油就要往阿峰的屁眼里插。那可是阿峰啊,之前虐操我的猛1啊。而黑德的巨屌不是经验丰富的骚O可是玩不转的,就算我这样的老手都被他干的没有还手之力。

“你轻点。上次疼了好几天。”阿峰似乎对于被干不是特别情愿。黑德也不说话,就是慢慢的把鸡巴往里顶,终于听到阿峰的一声轻吟,我知道,那根2 O厘米的黑驴屌现在已经全根没入这个我心里的猛1屁眼里了。

黑德的大力操弄和阿峰的忘我淫叫似乎完全不担心把我吵醒,我就这样在床的一角看着他们的表演。站在旁观者的角度才发现原来男人间的性交真的充满了美感。

黑德把阿峰操到床下,阿峰扶着落地玻璃接受着身后黑壮男人的反复进入。而他不知道的是床上的我除了几小时前被他简单的抽插了一会之外,两年前更是被他当成狗一样的虐操,而这段虐操让我将他当成了至尊猛1一样的崇拜以致难以忘怀。而这一刻,在城市的绚烂霓虹中,他也像两年前的我一样张开逼眼,等待着巨根爷们的赏赐。

黑德轻易的将阿峰操到嗨叫,床单也被两人的汗水打湿了一大片。我爬到两人交合的地方,不断地舔着骚臭的淫水,一边给黑德裹鸡巴,一边用舌头插阿峰的屁眼。可能是嫌我碍事,没舔一会儿,黑德就将我推到一边,抬起阿峰的屁股,压低上身,往屁眼里倒了大量的润滑剂,跨在阿峰的屁股上将黑屌攮了进去。逼里的润滑油随着鸡巴的抽动发出呼滋呼滋的声音,“爽不爽,操的你爽不爽。”

“爽~爽死了~就这样操死我。”阿峰现在就像母狗一样接受着身后爷们的疯狂交配。“老子就喜欢玩1,玩你们这种自称猛1的贱货,说,下次还玩不,让不让爷操?”

“让~让~我的屁眼就是爷们的。”阿峰的口水都顺着嘴角留下来了。我躺在旁边打着飞机,我知道,他和我其实一样,内心都是一只下贱无比的贱骚O。

之后黑德去了别的城市,我和阿峰成了固炮,几乎隔几周就会玩一次。大多数时间都是他做1操我,但是有的时候有多P他也会充当O号的角色。而我一直也没有告诉他他在两年前曾经多么疯狂的虐操过我。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