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日星期五

部队使我成了人形犬


军校短期培训了一年,在找老头子,也没管我,还是回到了密云部队,因为都知道我在总部给大领导当司机,也没有叫我去基层连队,在团后勤处运输股当助理员,在实习一年,很平静,军校管理很严,也出不去,后勤机关有了电脑,能上网,互联网是个好东西,上面查了查,发现了同志也不见得就是贬义词,是中性词,性取向不同而已。当时最爱去同志聊天室,在上面就时不时聊聊天,里面有有一个网友叫三太子,有意无意总勾搭我,要我看sm网站,给我讲,慢慢的有点感觉,第一次他约我去市里,我心里痒痒的,一两年没和男人做爱,就告假来北京市里,在我熟悉的万寿路附近见了面,他开的房间,精瘦的体型,戴个眼镜,比我年龄大点,差不多二十大几岁,说是北师大老师,等我脱光衣服,他突然变了个人似的,把我绑了起来,使劲捏我的乳头,大腿内侧,疼死我了,我拼命的挣扎,他说好了好了不使劲了,强按我头吃他鸡巴、喂我喝尿,我脸左右挣扎尿都撒了,我说不玩了,他不同意,扇我脸,用皮带打我屁股,打的我给他口交,喝了他的尿,给我往后面塞火腿肠,用假鸡巴操我,直到玩累了,口硬了他的鸡巴操了我两次,才把我松开,我吓的赶紧洗了洗就跑了。
       从那以后很长时间不敢约人,但是强烈刺激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平时也就多留意一些sm网站,看小说,看图片,在聊天室聊天也主奴的乱叫,那时候网上还是广同聊天室最大,人最多,聊天工具也没现在那么多!慢慢习惯聊天了,看网站也多了,当时网名是军哥浪子,和我聊天的人还挺多,但是我轻易不敢约了,只是聊天搭讪,平时用手解决问题

在部队的都知道,部队有一个作战值班室,是24小时不离人的,值班员是司令部、政治部,后勤部简称(司政后)的军官轮换着值班的!一次我值班,天也挺晚了,我电脑没关,去卫生间了,回来看到机关公务员小张在我电脑那,把我紧张坏了,急忙过去,关上网页,小张比我小四五岁,高中毕业当的兵,宁波人,家里条件也好,长得好,白净,也挺高壮,所以新兵连一结束后就来机关当的公务员,主要负责团长、政委的服务,他一见我就坏笑,说吴助理没看出来你还是玻璃呀、并且还是个下贱奴。原来他没事来值班室玩,见没人,无意看见我聊天记录了。我俩个头体型差不多,他更壮一些,说完他就抱着我往后面套间拽,弄的我不知所措,野蛮把按我床上,翘腿就骑在我胸口,他们政委、团长公务员本来就不怕我们这些年轻参谋、干事和助理员,这下看到我记录,知道我不敢声张,更不怕了!骑在我胸口,解开裤子掏出他鸡巴就往我嘴里塞,因为好久没和男人做爱了,我躲来躲去半推半就,没办法就给他口了,他的鸡巴横冲直撞操了一会我的嘴,把我倒过来,啐了两口唾沫,摁摁就要操我,他发育好,鸡巴不小,一下两下没进去,我赶紧说,别别,值班呢、他说你不是零吗,不是喜欢做狗吗,操死你个贱货、他用手狠狠捅了捅,扶着坚硬的鸡巴就插进去了,一开始撕心裂肺的痛,抽插了几下,感觉确实有点爽了,啪啪十几分钟,我也感到了腾云驾雾般的舒服,最后几下感觉他的鸡巴抽搐了几下、一股股液体冲进了我的体内,操完我,拔出来,看了看说看你脏的,要我给他舔,半软的鸡巴上沾着好多黄金,我舔了一下,恶心,就吐了,他拿纸擦了擦,放我起来,其实我心里也是蛮喜欢他的!他穿上裤子,说,走了,今天爽了,这个鸟不拉屎的地方,连个女的都见不着!心里感觉他不是同志,但是早熟,懂的多!我也赶紧整理衣服和床铺!他边说边往外走,吴助理,以后记住了我的哈,此后好几天机关见到他,他就对我坏笑,挤眼

一天中午,我自己在运输股办公室,他突然进来,我很慌张,他走过来搂着我头就往他裤裆摁,我赶紧说别别,一会有人看到,他说赶紧的,口你弟弟两下,没人这会,我还是害怕,忙就说到我宿舍吧,领他到我宿舍,一进门他就把裤子拉下来,摁我蹲下使劲操我嘴,操了一会,解我腰带,摸我后面,想操我逼,估计是怕出脏东西,就用手插了插,用劲拽我鸡巴,拽着鸡巴拉我在房间跟他走,停下,要我躺床上,头朝外,继续操我嘴,最后用手对着我嘴打出来了,快出来的时候射我嘴里了!并要我舔干净,然后得意的说,吴助理以后你就是我性奴了,不听话,我给你往外说,看你在部队怎么做人。我没办法,哪里敢声张,又有点喜欢他,也确实需要有个人做爱,就说,我听话,你别到处说。他满意的说,晚上去政委办公室套间灌肠,到时候好好操操你,政委去北京了,没在家,晚上操你,记着九点上来办公楼也没人了!我说记着了,他啪就扇了我一巴掌,说做奴不懂规矩呀,要说是,主人!我赶紧改口,他又撸了撸我鸡巴,说这么小能操人吗,操过人吗!我赶紧说,奴才没操过,他说看你长得挺高,鸡巴这么小,天生就是挨操的吧!玩了一会,他就走了,我的厄运就来了。        和一个自己喜欢的人保持关系,心里还是接受的,哪怕给他当性奴。晚上九点,我又高兴即紧张的来到三楼政委办公室,三楼左边是团长的大套间,右边是政委的大套间,还有一个会议室,机要室也在三楼,下班后,三楼几乎没人。推开门,他在里面,坐在政委椅子上,朝我轻蔑的说,贱逼、脱光衣服爬过来,我无助的说,是主人,脱完衣服爬到他脚下,他踢了我头两脚说,以后别摆臭架子,是军官不也是给我操的,是我的狗,畜生,明白吗!我说明白,主人!他说去卫生间洗一下,一会好好操你!记着爬着过去。我在卫生间好好洗了洗,灌了二十多分钟肠,等我爬出来到办公室,瞬间蒙了。房间里怎么多了两个人,一个汽车连志愿兵也就是现在的三期士官叫杨班长,他和张是一个县的,年龄比我还大一两岁!另一个是今年刚分来机关打字员的新兵小岳,是政委的侄子,都是和他玩的比较好的!我赶紧低头,杨班长笑了,这是干什么呢、吴助理,怎么不穿衣服就爬出来了!我不知道怎么说,小张厉声喝道,问你话呢、贱逼,什么吴助理,你不就是我胯下的狗,给我操给我玩的!然后对他俩说,不说好了今天晚上请你俩操逼吗!这贱逼不但能操,还能玩,随便操,随便玩,就是一条狗。看我不说话,杨班长走过过来,拽起我头发,啐了我脸一口,说平时人模狗样的,怎么这么下贱,脱光衣服给人操!说完褪下裤子,漏出硬硬的鸡巴就往我嘴里肏,骚逼,不是很牛了,看清楚了老杨的大鸡巴怎么肏服了你。小张从后面踢了我两脚,贱逼,你可爽了今天,三个人还不把你操翻你,小岳,别不好意思,随便玩呀,说着过来拽我鸡巴、一边撸一边骂,小岳毕竟年龄小,也用手摸我后背胸,捏我乳头!小张看杨班长操着我嘴,就扒我屁眼,用唾沫润滑,用手指操我,使劲用手指撑开我的逼,说,先操开了,省得一会不爽,玩了一会,看操开了,说,班长你先操他吧,我弄开了,然后他到前面,掏出已经很硬的大鸡巴,要我吃,杨班长抬起我屁股,吐口唾沫,挺着他的又粗又大挺着青筋的巨物一下就插了进来,钻心的疼死我,小张看见笑说,你慢点,班长,操坏了,我们以后可没得玩了!杨班长一下比一下猛的操着我,说贱逼不就是越操越舒服吗。ye小岳也脱了裤子把鸡巴塞了过来,就这样,我身体里充满了男性的元素,前面舔着两个白嫩大鸡巴,后面被杨班长丑陋的巨根操着。杨班长他们汽车连是后勤直属队,也算是我的直接下级,所以他操的特别狠,特别卖力!一边操一边骂,贱逼你是军官怎么了,还不是被我们操,看你还来不来我们连牛逼,叫你牛逼,叫你牛逼,看你还牛逼不牛逼,一边骂着一边抽插,操烂你!要不要我叫汽车连都来操你,骚货!就这样,他操完了要我休息一会,小张操我,小张操完了小岳操我,等他们三都操过了,我也真的只能瘫在地上了!最后小张把脚踩在我脸上说,贱逼以后记着点,不是喜欢大鸡吧嘛!我们三都是你爷爷,没人的时候,要叫爷,叫主人,要你干嘛干嘛,不然有你好受的,他们三人洗完澡,坐着等我,我休息一会,洗完了,小张把钥匙给我,明天下午政委回来,明天把房间收拾干净!第二天天刚亮,我就偷着钯政委房间收拾干净了,怕白天收拾,别人看见不好!上午到公务班给小张钥匙的时候,班里没人,他边接钥匙边捏了我鸡巴一下,说吴助理,爽不爽昨天,我红着脸说,不要这样,我不想那么多人的,以后就你一个好不好!他啪的给我一巴掌,说贱逼还还跟我讲条件,明天我要全团的人知道你是大骚逼,是给人操的,我赶紧说,我听话,听主人的,不敢了。他把我拉到一边,掏出鸡巴,说跪下张嘴,我赶紧跪下,长大了嘴,他把鸡巴放到我嘴里,一会热热的尿出来了,我含住,咕咚一口咕咚一口喝完了,他抖了抖鸡巴,看我把他鸡巴舔干净了,说滚吧!        以后的两年里,他们三或三或俩,或单独,在我宿舍,会议室,山坡上,仓库里想玩就玩会,想肏就肏嘴射里面!路上碰到没人的时候就捏捏我乳头或鸡巴,或喂我一泡尿,因为我宿舍没卫生间,不能及时灌肠,所以大部分是肏嘴,除非想操逼了,也就不顾灌没灌肠了

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加上部队在密云山区,交通不便,干部战士除了坐班车去北京公干,大多时间也就都憋在营区了,三五成群凑在一起,无非议论哪家媳妇探亲来了,谁谁一晚上干了三次,谁去村子里和那家小媳妇勾搭上了。        小岳自从操过我,玩过我以后,一下子老到很多,从一个刚毕业小男孩到部队,居然把一个大他七八岁的少尉军官操的嗷嗷叫,还能要军官喝他的尿,给他随便打骂玩弄,觉得太牛逼了,一天中午跟同年兵喝多了,吹牛逼,说吴助理就是贱货,见了我老老实实的!他可能也喝多了,嘴就没有把门的了,说那个骚货就是个二椅子,居然喜欢男人的鸡巴,你越操他,他越高兴,我要他喝尿他也得喝。别人就笑他吹,他不服,不信说你们看着,他把他们几个领到汽车连停车场,要他们去大车厢猫着,他来宿舍找我,一进来就抓着我头按下来,要我给他口,口了两下,放开我,叫我跟他去车场,我知道他肯定发坏,就跟着他往停车场走,他领着我到停车场,见四下没人,他说跪下,没办法我就跪下了,他掏出他鸡巴就往我嘴里怼,操我嘴,我要口,我说,主人快点,一会有人开就坏了,他说大中午的这么热谁来,操了一会,一会就不动了,一股热尿出来了,我咕咚咕咚吞咽着,尿完了,他抖抖鸡巴,说,给我磕个头,回去吧!我就磕头走了,这下可好,这些都被他那几个同年兵看见了!虽然他再三强调他们说不要传,可还是有人议论!过了几天,他那几个战友越来越放肆,见了我面也不打敬礼,也不说话了,最后还逼着小岳说要他们也玩玩吴助理,不然他们就说出去!小岳和小张一说,小张说,玩吧,这个有什么,都是自己弟兄,别闹出事来!于是一个晚上在器材楼楼顶,把我叫来,脱光衣服在地上趴着,小岳把他们叫来,叫他们几个来玩,他们以上只在嘴里议论,咋一见,平日里都见面敬礼的机关助理,脱得一丝不挂,像狗是的趴在地上,撅着屁股,一个个异常的兴奋,有骑马的,有摸鸡巴拽鸡巴的,有弄硬了硬上弓的,最后不是我给他们口出来就是射我后面了,射的我嘴里,身上到处都是少男的精液尿液,踹我骂我玩了一个多小时!满意地走了,我也赶紧回去洗洗!觉得以后在部队更抬不起头来了

后来事情发酵,传到团领导哪去,不那么详细,但是也有鼻子有眼,处长找我谈话,政治部主任找我谈话,说赶紧调走吧!要不转业,那会还年轻,不想转业,通过以前认识的机关领导,送了五千块钱,调到河北另一个部队,这下可不敢乱上网,乱约了!老老实实的,也不敢在部队找人,怕在传出去,影响仕途。憋不住了,偶尔网上找个一,做做爱!期间迫于家庭,部队压力结了婚,生了一个小女孩,慢慢也收了心,直到调到正营,没有位置,感觉还是转业到地方吧!最后上调一级,副团转业走了。        转业到央企,在综合行政部管管保卫,车辆!天天应酬,每天三顿饭几乎都不在家吃,慢慢的平静的心又开始荡漾了。和朋友一起做生意,由于长期在部队,对地方尔虞我诈还是不太适应,赔了很多,后来和领导关系不错,干脆就不上班了!单位给开着基本工资,人在外面飘着。12年有个大我十岁的老大哥也是副团自主择业的在扬州弄能源公司,要我过去帮忙,当办公室主任,管吃喝接待和车辆。厌烦了在家的我,选择出去!在扬州的工作很简单,就是接待客户,陪吃陪玩,管管公司的车辆!那个时候国外的同志软件接客帝已经风靡国内,在接客帝软件认识了镇江一个帅哥小陈,聊了很久,他是个S,很帅,很酷是个设计师!第一次见面,镇江客运站附近的快捷酒店,他开的房间,因为聊了很久了,知道他就是玩奴,除了不伤害身体,不要脏的,其他的都有可能玩,说对奴长相无所谓,一般人就可以,听话就行。我到了酒店,他告诉我房间号,门开着,他坐在对着门的圈椅上,我进来,他也没要关门,叫我爬到他面前,给他舔,从脚到鸡巴,楼道偶尔有人过,他也不怕!舔了一会,他问我来之前灌肠了吗,我说灌了,他说,脱了衣服躺地上,于是我脱光了仰面躺在地上,他把房门关上回来踩我的肚子,鸡巴,骂我贱逼,说喜欢主人吗,喜欢主人的大鸡吧嘛,我说喜欢,他说听话吗?我说听话,他说,愿意做我的私奴吗,我可想怎么玩怎么玩,我说愿意!他踹了我两脚,叫我去卫生间,跪好了,他也脱了衣服进来,用刮胡刀,把我的鸡巴毛和肛门毛都刮干净了,冲完了,叫我爬到圈椅上,撅着,他用一个大号的肛拴抹了抹油,使劲塞进我的逼里,来回狠狠的抽插,痛死我了,他扇了我屁股两巴掌,说骚货,然后拿出r要我闻。他也闻了闻,然后拔出肛拴,狠狠的把鸡巴插进来,打桩机似的操我,边操边骂,直到射了,完了要我去洗洗,洗完了回来,他要我跪倒床上撅着,他戴上手套给我拳,一个小时也没拳成功,太疼了,我受不了,他最多进去三个多手指,直到现在我都没有被拳过。他还是有分寸的,看我实在拳不进去,就要我躺在床边,仰面躺着,头向下,他很喜欢深喉,有节奏的抽插,次次把鸡巴插进喉咙里,最后直接射进喉咙里,要我舔干净,他躺床上,我躺在他脚下,舔脚,舔着舔着,我们都睡着了,突然有人踹了我一脚,原来我打呼,吵到他了,他爬起来,把鸡巴塞我嘴里不动,一会尿就出来了,我大口大口喝着,太急,还好以前有经历,全喝完了,然后他夹着我的头,要我含着他的鸡巴睡,睡一会,憋气,偷偷掀开一点缝,好喘气,一晚上半睡半醒。早晨因为各自上班,他喂了我晨尿后,说,想清楚了吗,做我的奴吗!以后到家不许说话,不许站立,就是性工具,就是狗,随主人怎么玩,怎么用,我说行,他说那好,以后我的房租你负担一半,一千九,你拿一千,没意见吧,我说可以。他说哪好晚上下班来找我,然后我们各自上班

整个一白天都很幸福,很期待着晚上。下班后,他给我发微信,万达公寓……房间,我开车跨过长江大桥找到万达公寓,一楼星巴克等他,他回来了,叫我去吃饭,吃饭的时候问我想清楚了吗!我说想清楚了,他说这可是你跟他在一起最后一吃,吃人饭了!吃完饭,带我回家,是一大间公寓,挺高级的,房间尽头有个狗笼子很大,他说以后你每次来,收拾房间,收拾完了自己脱光衣服进狗笼子等主人!在家永远都不许穿衣服!说完踹了我一脚,你还站着,站着干嘛呢,我赶紧脱的精光爬着钻进笼子里,笼子底下垫着厚褥子,还算好!他关上门,脱了外套坐沙发上看ipad,呆了一会,他站起来走到笼子边,说,贱逼出来,我爬了出来,他把鸡巴放我嘴里,尿完小便,说爬沙发那边去,在沙发边,他给我带上狗项圈,说跪直了,然后拿了一个贞操锁,抹了抹油,给我锁上,说有可能锁一年呀,也可能锁一辈子,我说,是,啪啪两巴掌,谁要你说话了,狗叫,点头就行了!戴完贞操锁,说,贱逼以后要喝水,要撒尿,要学狗叫,我汪汪了两声,对,乖,他说,然后他牵着我到卫生间,马桶旁边有两个大瓷碗,说一个是你喝水的,一个是你吃饭的,明白吗,我说汪汪!然后他抬起我的右腿,搭在马桶上,说,以后小便也要和狗一样,翘起腿来,大便的时候必须我不在卫生间的时候拉,明白了,我汪汪两声,表示知道了,他说三天必须自己灌肠一次,准备主人三天好操你,汪汪,牵出卫生间,说,让你在卫生间睡就在卫生间趴着睡,要你到笼子里就到笼子里,不听话,就到阳台上,省的烦人,我说汪汪,可能是昨天操了两次,今天没有操,说回狗窝里去,我就爬回了狗窝,他就出去了!大概两个多小时回来了!回来给我插了一个狗尾巴!牵出来,说我看电视睡觉,你给我捶腿,舔脚,锤了舔了一会,主人说一会看我睡了,自己滚到笼子里睡,不要打呼噜,打呼噜,我打死你。主人睡着后,我自己回到笼子里,盖好了,蜷缩着眯着,随时怕主人醒了小便!又是半睡半醒!早晨,主人叫我,贱逼过来爬我床上来,喝尿,喝完了口我鸡巴,我汪汪两声,从脚下爬进主人被窝,含住主人鸡巴,不敢动,怕主人硬了尿不出来,尿完了,给主人口了一会,主人说,贱逼自己方便吧,一会我去洗漱,我赶紧爬到卫生间,大便,小便,刮胡子,冲了个澡,爬着回主人旁边,给主人放好拖鞋,趴在床边,等主人吩咐,主人起来自己到卫生间洗漱完,说贱逼我上班去了,钥匙给你一把,下班情况随时报告,我,汪汪,主人走后我简单收拾一下,锁门,然后赶紧去上班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