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0日星期日

被直男同事狂干


 从小就喜欢看长的帅的男人,那时候记得父母单位里面分别有很多年轻的新员工,因为经常到他们单位去玩,所以大家都认识我并且很
疼我,但我唯独对短头发的帅哥比较喜欢,长的丑的一概不接触,也不爱找他们玩。


    不记得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正式接触同志的了,大概是2006年的夏天吧;无意中在网上加了一个32岁的男人,头发比较长,大眼睛,虽说我一直喜欢短发精神的,但头一次接触也就没挑那么多了,所以我的第一次就没了,那时候还是做的O。第一次竟然没有感觉到任何疼痛,接触了一段时间才知道他是已婚男人,后来就慢慢的失去性趣了。在之后找男朋友谈恋爱、419也找过几个,其中自身角色转换,看到比较健壮喜欢的男人我就会做O,如果是清清秀秀的小帅哥的话我就想做一。下面言归正转!$ \$ F9 T1 N& `7 y" \( k  {1 r( g5 y

    初到用人单位最先做的事不是了解所需的工作,而是去熟悉环境,同时呢也看看有没有心仪的同事,但非常不巧的是不是漂亮的小姑娘就是年长的大叔,这让我非常失望,所以每天就埋头工作,没什么可想的就不想了,慢慢的我的实习期从三个月变成一个月就转正了,在接下来的半年时间一直不咸不淡的单位和家里两点一线的生活。2 l1 |1 ~  k% x6 b

    故事发生在2011年的夏天,在这家公司工作了大概一年的多的时间,因为工作质量及表现比较突出所以升职调任到北京办事处工作。还记得当时出机场时看到很多人接机,习惯性的打量每个前来接机或一同出机场的男人时突然眼前一亮,哇!来接我的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男人,正是我喜欢的类型,但是以前也来过北京办事处挺多次的都没有见过他。. i6 S# @7 Q. Z0 s8 h7 S. l

    暂时叫他峰吧。一件很白的衬衫加一条笔挺的西裤,头发剪的很短显得很干练,眉毛是天然的剑眉,不是很粗但很浓且用型,薄薄的嘴唇加高挺的鼻梁,眼睛大小恰到好处,当时心跳的很快,一扫刚下飞机的疲惫。进到车里坐在副驾上跟他聊天的时候才知道他刚刚入职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还在试用期,在车辆了解到他是北京本地人,今年已经32岁了(正是我喜欢的年龄段),对比一下比我大6岁,他开车的时候表情很认真,从侧面看着他刀削一般的脸,心里止不住的意淫着,同时也会不由自主的往下身看,因为坐着并穿的是西裤,所以也没办法鼓起的那一包是实物还是只是褶皱,就这样一路非常兴奋的到了单位,因为单位提供住房,是两个同事全住一个两室一厅的房子,所以到单位报个道后就到住的地方去了,接下来的几天因为需要采买生活用品所以没有先上到,因为对环境不是特别熟悉所以就由峰陪着我采购并开车把买的东西送回去,因为几天的接触比较熟了所以聊天的时候就更进一步了,了解到他已经结婚并且很历害的生了一对双胞胎小帅哥。这多
  g' d5 I3 {3 p! W8 o+ G; g8 D& z9 g. c
少让我有点小失望,但还是感觉跟他在一起工作非常开心。
   . j. \2 `3 W( i
    接下来的工作里,因为我是调任所以职位比较他来说高出很多,有些时候他会向我来请示问题的时候我会很耐心的跟他一起分析,有时

候故做难办的考虑好久,原因只是想让他在我旁边多待一会,中午吃饭的时候也经常一起去吃,有时下班了还相约一起吃点大排档喝点小酒

。关系不是一般的好了,也少了一开始跟我说话的严谨,就像一个多年的老朋友。

 接下来的日子每天感觉因为有他而很充实,来北京后一直没有找过419也没有期望会找到朋友,因为公司在三里屯附件,每次打开手机软& L' P3 _; Z  N/ A4 \
! \8 T9 {. q) J& S. I; d1 I
件都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人,也有很多人跟我打招呼,看到他们的资料里面写着各种装B的话就感觉很不爽,所以未成功邀约过一个,就这么: h7 O7 u: N/ O8 m
+ I% v7 \+ s7 g2 W- |7 o1 c  P
平淡的过了两个多月后接到领导通知要去厦门出差,让我挑个人跟着一起去,当时兴奋的我简直想马上跳起来狂呼,忍着喊出来的冲动出去
: w+ H7 B8 \. p3 L8 p/ T
来到他旁边:
  [/ o9 b$ O# b8 g$ E
“峰哥,下周一去厦门出差,你要不要跟着一起去,头儿说让我挑个人,我感觉你比较合适,而且你比我成熟经验老道,那群傻经销商我感3 {0 s% f% ]0 r
0 a1 V. {7 U/ H5 d5 R
觉自己应付的有点吃力,你看怎么样?”

“行,但我得跟你嫂子先打个招呼,看她最近有没有事,要是有事我估计就去不了了,晚点的时候告诉你”  v7 v) P5 n, C" L) A, @( H
% L; r% C! [2 Y
"好,那尽快啊,要是不行的话我再找别人". E! W: l( `4 k
% d1 X7 @  x3 B( e1 W+ C
    焦急的等到快下班的时候内线电话响了:“尊敬的领导,经与家妻请示过后,此次出差可陪同前往”

“操,你这是整啥呢,还一句一句的,又不是让你写工作汇报,用不差这么正经吧”笑骂了两声挂断电话,心情激动无比。1 K J9 m; K

到了厦门发现不是一般的热,好在来的时候提前预备了比较薄的衣服,因为没有提前订酒店,下了飞机在出租车辆临时订了一家,因为是周
/ ^% q) G0 T3 x" b9 @+ E& |
末所以只有一间房,这让我感觉正好,但还是要问一下他# k& }- S* \1 O' v: P" Z
“峰哥,没房了,只剩下一个标间了,你看行么”* V% ]9 E: y; r
“有什么不行的,一人一张床,都是大老爷们儿没必要单独住一间”
“呵呵,好吧,回头你要是觉得不太方便的时候可以说一声,我出去待一段时间再回来哈”8 O' P* q2 h; P1 ^
“操,你是想让你嫂子弄死我呢是吧”
......一路笑骂着到了酒店,各自己洗了个澡换了身衣服后开始联系经销商,经销商比较热情约着晚上一起吃饭0 s8 ?8 h/ D+ @

出门的时候我说:“峰哥,我酒量不是特别好你也知道,晚上就全靠你了啊”, M3 Y5 |& {6 o# ]
“行,但我也喝不了多少,咱俩互相照应着点”! \* v( k6 {0 Z1 X: ?
到了饭店互相寒暄过后就进入正题,你来我往的喝起来,喝到一半的时候我怕回头晕到回不去酒店,所以中途跑到卫生间催吐了一下,回来7 O3 R$ q+ m6 F0 g
5 C3 C; B5 c: ]* V1 Y- p' P
后感觉好了很多,一顿酒喝了近三个小时,聊的也比较进兴,经销商又提出换个地方喝点,我知道他们下面安排的是什么,所以不太想去,$ `# Y& Q0 i, M6 f4 t
6 p: G7 F$ t* D1 U5 c4 s8 m
但经不住劝跟他们来到了KTV,进去时已经有几个长的比较标致的小姐等在里面了,一进屋但上来架住我拉到了沙发上,因为反感所以也没有

什么可聊的可做的,任凭她自己安排,我配合就是了,小姐还以为我是第一次,所以对多比较照顾,反观峰哥就好像是花丛老手了,小姐被" Z- g. C8 [5 D8 z, K  V
$ Z# W; E2 i" S! G* B. \8 H: b4 T
他调戏的娇笑连连,看的我一阵不爽。5 ?% X% x- o2 _& a7 ], x
- y  g( f# D6 Q/ G: G  [! o
    一直到凌晨一点多回到酒店我笑骂他:“操,还JB装纯,跟小姐玩的很嗨吧”! [* H7 R& d3 B) I3 @& r6 G) T
“嗨个JB,光让摸不让干,光亲亲嘴有个鸡巴劲啊”
我当时惊了,看来这次是真喝多了,以前喝酒后从没见他说话这么直白这么粗俗的,但也没多想,催他洗澡睡觉,他去了卫生间后半天没动
# h! v( g, ~5 [" s. b8 G! r- k! T
静,我进去一看正蹲在马桶前面扣嗓子想要往出吐呢,偷偷的回到床上后大声问他

“峰哥,没事吧”' J' O, }9 g6 W' o4 u8 u
“没事”接下来是哗哗的水声,这让我有点小失望,原本还想着可以看一下帅大叔脱衣秀呢,谁知道他直接在里面脱了洗起来了,一会过后* M* U0 B% b- V" z. A: ^- s

我还在失望当中是听到他喊

“小郑,在我行李箱里有条黑色的内裤帮我拿来”) x; H( x9 D" V8 G; [% a
“哦”天助我也,哈哈,这下可以明目张胆的看看了( G) }1 D. P9 ~" l1 E8 t
拿出内裤给他送去时他正在擦身体,递给他转身接过去的时候我看到了一条硕大无比的鸡巴挂在他两腿之间,当时我有点愣住了+ d6 v8 U/ h3 A0 c) u% r
' M6 O2 s$ a1 k8 L1 c
“操,看鸡巴什么看,你丫又不是没有”7 f- e. _2 Z5 M; x" Z, J
“我有,但没这么大,峰哥,你吃什么长大的,这东西嫂子能受的了?”
“你嫂子一个月三四次还可以,次数多了就不行了”0 Q' G6 W) T( H
“那你咋办”6 g" ?+ D$ z& ]5 s6 Z3 R
“嗨,能咋办,除了自己动手或出去找个小姐啥的,也没别的法啊”( ~* a: D" X8 d) D/ |
“你也不怕染上病”4 V  p+ j4 g. B( I. x
“我不是去鸡店找小姐,是没事的时候加几个好友,熟了之后就下手”9 ^4 P  t5 P8 y( [9 U
“真鸡巴龌龊,竟祸害良家女。快点,洗完我洗”
1 S* j9 a  A, |3 o. z9 Q. ?* P
回到屋中幻想着那条大鸡巴,在健壮的身材下挂在两腿之间随着身体的晃动轻微的摆动着,想着想着我的鸡巴竟然硬了1 T5 V# G; T, t# @9 n
1 f/ b( X5 Y% \7 M
“操,想哪个小妞了硬成这德性”
因为想着他的身体竟然勃起还被他看到了,当时感觉脸特别热
- V  A' R7 g. R4 Q" S, i9 v
“还鸡巴不好意思了,都是爷们儿,谁没硬过,快去洗洗睡吧”
“说完就直接上床躺下了”
因为不好意思直接硬着的时候脱衣服被他看到,所以磨磨蹭蹭的还没脱完就听到了他沉重的呼吸声,没有理他就去洗澡了
1 `/ i6 [, F* e/ t: M7 W1 o3 y
     一进浴室便看到他脱下来的内裤扔在洗手台一边,拿起来看到上面还有点点精斑,忍不住拿在鼻子前深吸了一口气,有点骚味,但不至0 Z+ B/ Y& J3 v. b+ m, e

于恶心。当时心里里想着他的鸡巴我的也马上就硬了起来,还发现有晶莹的液体流了出来,边幻想着跟他上床的情景边自己打飞机,不久便
1 Y$ Q, z8 S/ z8 e' x+ g- E0 b
要射了,而且当时鬼使神差的射在了他的内裤上面。待射完后一想坏了,要是明天他起来看到该怎么解释,于是就把自己的连同他的内裤用

手洗完晾好后洗澡上床了,在床上特别清醒,心里面感觉很充实,能够和自己喜欢的直男睡在一起,不知道他睡没睡,大声的叫了几声后见
. [$ O$ K) G& ]1 O* g$ Z" G9 l
他没反应所以也就关灯睡觉了,虽然想去侵犯他,但还是不太敢。
   
    睡到半夜渴醒了,起来找水的时候发现他把裤子踢开了,借关窗户外面射进来的光隐约看到他内裤下面的一大坨。起来喝完水后悄悄的# }4 b* K7 z; ?, g: s
' r- i9 e* t& N  A8 g  v
走到他床前试探着叫了几声见他没有反应后便蹲下来近距离的看着他的那一坨,忍不住的伸手去摸了摸,当时心跳估计已经达到120多了,见8 d8 G1 f6 i) a1 Z7 O

他没有反应就越发的放肆,轻轻的拉开他内裤的一边看到饱满的睾丸忍不住的上去舔了舔,因为风洗过澡,清香的浴液配合着他的体味瞬间冲

到了我大脑里,轻轻的拉下他的内裤,这时他动了一下,我以为他要醒了,立即停手站了起来,站了一会发现他没反应所以就继续脱,待把5 o2 c; U" M  A* e* p

他内裤轻轻拉到膝盖上面后脱下自己内裤,当我看到那一大条鸡巴静静的睡在那里时,立即扶起来放到了嘴里,慢慢的吞吐间发现越来越大

越来越硬,最后完全充血后感觉不下于17、18厘米,这时嘴要张很大才能完成的塞到嘴里,一边品尝着大鸡巴一边自己打飞机,因为打飞机% C' ^2 b) X% x/ X! F  J
2 l. x- W, L" ~6 k) s+ s
晃动身体的原顾,牙齿一不小心碰到了他的龟头# k2 E2 L) Y( d/ n* x: u

“啊!”. c/ q, p' o6 K
“我瞬间停止了动作,JB也因为这一声速度软了下去”因为听到他喊的一声像是已经醒了,所以我主动打招呼。
“峰哥,我......”
“你这是干鸡巴啥呢,我操”
“我......”2 Z3 \1 `: k+ p, l
他坐了起来打开床头灯,看我赤身裸体的跪在他床前,位置正好与他的鸡巴平行,又看了看自己硬挺的鸡巴后说什么便让我赶快睡觉,我立
3 |6 A* n# y: I- ?7 H" m
即钻进自己的被子里背对着他,过了一会听到他反复翻身的声音,我也睡不着,一直用被子蒙着脑袋,即使有点喘不过气也不打头露出来,! f7 O- h$ c% c' J0 ~2 P3 {- c

仅是从侧面掀开一点透透气,忽然听到他说话的声音,但没有听太清,所以把被子拿了下来+ r9 R6 \& A4 k0 [, b; m% }- N

“小郑?小郑?睡了没,要是没睡过来跟哥聊聊,别因为这事闹的挺尴尬的”
“聊什么啊,就这样聊吧”
“那我过去”说完就见他掀开被子朝我走了过来后坐到了我的床上,并点了根烟,也不说活,就那样坐着抽烟。, z1 L$ E/ Y/ e
# K7 D* t, x/ O6 p  S1 q% O
我感觉当时的时间过的特别慢,又希望时间一直停住,以免天亮后彼此尴尬。
一会后他的烟抽完了,我对他说:“峰哥,对不起,早点睡吧”
“小郑,你跟哥说,你是不是喜欢男的”6 s- H) d3 e+ N5 N5 V3 M
“恩,从小时候就对帅哥感兴趣”
“哦”' P  Z8 k' Z0 N0 E
突然他站了起来并走到我头的位置% w8 `- e  S+ _! [7 \1 Y4 d1 R
, @- ~! \; W& D2 I8 i4 B
“哥好久没和你嫂子做了,最近憋的难受,你要是想舔的话就帮哥舔舔,刚才你舔我蛋的时候就醒了,怕你尴尬就装睡,要是不是你牙弄疼
( G2 h; i3 d9 d8 ^% I
我了我就一直装下去了”
我当时听完这话后什么也没想,立马把嘴伸过来把那条已经软下去的鸡巴含在了嘴里,峰哥的鸡巴瞬间在我嘴里硬了起来1 J6 q+ }/ j; G, C

“啊,我操,啊。。。我操,你嫂子从来都不给我舔,我操,真爽”! d0 l' J2 A0 A" \' X* p" @
“呜呜呜。。。”
因为嘴里含着他的鸡巴所以无法发出声音,但听到他很爽的声音我就更加卖力了,努力的让他的大鸡巴尽量的深入我嘴里
# V4 O, K. |5 b( Z
期间他忍不住了,不满足我给他口,抱着我的头慢慢的抽插着,后来渐渐加快,有好几次都顶到我喉咙里不拿出来,每次等到我快吐的时候3 C9 \9 r; d6 ?+ H

抽出来又插进去

“啊,我操你妈,真我妈B爽,你丫口活真好,操烂你的嘴”边说边用力,因为他的鸡巴太大了,我有点受不了,把他的鸡巴拿出来的时候想, s5 c0 D7 q, a5 b& W0 R

休息一下,谁知道峰哥性起后不再那么温温尔雅

“操,你他妈怎么吐出来了,老子还没爽呢”
“哥,你鸡巴太大了,嘴酸了,让我休息一下”, o9 W( J) U% v
“休息你妈B,老子给你吃鸡巴你还要休息,快点,老子憋的难受,想接着操你嘴“, T0 X. k/ |7 `) k4 f
”哥,我嘴真的特别酸,要不我换个法让你爽爽?“. }4 L( d% J3 D$ `2 f' {
”什么“( i7 X$ {, L8 Z3 J/ _  n
"你躺床上"
峰哥依言躺到了床上后便知道我要干嘛了。我跑到自己的包里拿出套套和油,还有临行前新买的Rush3 ~! e2 P; d& x+ F7 ^
8 P& k. ^0 k- h- q9 @+ P; D
将套套给峰哥戴上,并在上面抹了好多油,同时也往自己的菊花上涂了点油, I  g/ v4 H+ P7 b" k" @% m

峰哥当时即兴奋又激动的说:”操,你带的真全,是不是都鸡巴合计好了让我操你“! Y1 u5 F& Z  u/ P: ?8 P
我没有说话,慢慢的坐了上去
”啊,疼“刚坐进去一点的时候峰哥在下面一挺腰
退了出来后缓了一会便慢慢的坐了下去,因为之前已经稍微适应了一点,所以这次比较容易进去,感觉他的鸡巴慢慢的进入菊花后慢慢的深

入像是已经顶到了肚子里面,待终于把一整根大鸡巴吞进菊花里时呼了一口气,但还没等我准备好的时候峰哥在下面忍不住了开始慢慢的挺1 M: m% b; V0 S1 ?" H
3 o% }, M& K0 t' [$ m+ l" k# n
动,虽然进去了但还是有点疼
9 `0 y4 r; N/ b( F/ `3 K
”啊,峰哥,等一下,还是疼,等我适应一下“
精虫上脑的峰哥立刻骂到”适应你妈B,操,真鸡巴爽,你里面真他妈热,比你嫂子的紧多了也热乎多了“7 Q( l8 U' P8 e8 u' N
见他不停我忍着疼拿起油倒在手上往菊花和他鸡巴的交合处一点点涂着,因为充份润滑了也加上他干的几下适应了,所以慢慢的不再是疼,
) T; L' v8 m9 x3 N) t
而是酥麻
& ~  E& ~! W8 N2 g( y2 K
”啊,操我,峰哥操我,好爽“边叫我边拿起来准备好的Rush闻了起来,闻过后感觉快感增加了好几倍,所以更加卖力的叫起来1 n; h& i9 R: D6 G
”爽,峰哥我好爽,你大鸡巴操的我好爽,快点,使劲,使劲拿操我“
”你妈B,操,真你妈贱,一大男人却让别的男人操你,我操死你。。我操死你。。。操你妈的,你天生就是个贱货,天生就是让鸡巴操的”
“啊啊啊,,,啊,,,快使劲操我”

当时没有别的感觉,只感觉有一个精大的肉棒在屁眼里进进出出,爽麻的感觉侵袭着全身,我的鸡巴也被他操的硬了起来
9 l7 T4 A) n$ q1 a
“我操你妈的,你个骚B,都让老子操硬了,看老子不把你操死,给你操出水”说差立刻坐了起来,鸡巴也随之拨了出来
) s9 k( ^2 P& o7 L
“啊,别拿出去,我还要,快拿你鸡巴操我,峰哥快操我”6 H/ ~. M3 J: M  Q/ H3 O

“等老子喝口水”) x1 u! }2 j0 A! Y2 w+ e7 G
峰哥起身喝了几口水后上床将我的腿抬起来,鸡巴对准屁眼一下插了进去

"啊...."我被突然的插爽的不行,趁他调整姿势的时候闻了闻RUSH

“你闻的是什么,给我试试”我正求之不得,给他凑到鼻子前分别按住他的鼻孔让他吸了吸,因为觉得是第一次没有敢让他多闻,这时我的R) c% U- b4 ^- K' C9 D1 Y/ F  t

劲也上来了,不停的扭动的身子让他快操我, i; v& w2 {$ S8 K4 C  p) e8 e

“峰哥,快点,我要你大鸡巴,快拿你大鸡巴操我”
“哦,,,”就听峰哥吼了一声后抱着我的腿疯狂的操我,一边操还一边骂着8 R% }. A4 H" }+ }, m2 g* ]

“我操你妈,你个贱B,操死你,用我大鸡巴操死你,你个浪货,你妈B,操你妈的。。。操你妈的。。。。操你妈的”8 j: C, R6 t7 u5 S. i2 R% T

峰哥卖力的操着我,我也大声的叫着
“啊,好爽,我是贱B,求你快拿你大鸡巴操我这个贱B”6 M  \. s; B+ G+ U7 V5 H
# s/ T0 q' b$ @5 i4 i, }
过了一会RUSH的效果渐渐消散后峰哥让我跪在床上,他拿油往鸡巴上涂好后插了进来,然后拿起RUSH自己先闻了闻便给了我,这次感觉他深$ B9 }* m7 p3 u5 t/ @3 L; ~- }

吸了好大一口,我担心他吸多了就软了,可是感觉身体里的鸡巴还是那么硬,我闻过盖好后就感觉到鸡巴在身体里动了起来# T4 x( y! H/ a) o1 F
8 E8 k% x! |4 z8 n( i) n
“啊,我操你妈,我操死你,拿我大鸡巴操死你”

我爽的不行了,没想到峰哥体力这持久力这么好,已经半个多小时过去了还是坚挺如初,我的嗓子因为爽的不行所以已经叫的有点干了,峰
. E; p4 C" s( |/ ]9 o! Y
哥听出来后抱着我来到写字台上顺便把水给我,他的力气好大,我虽不是太健壮但也不瘦,他轻而易举的就把我抱了起来,期间鸡巴还深深

的插在菊花里,反倒因为抱我起来后屁股分的更开所以感觉鸡巴又深入了一些,显然峰哥也感觉到了,待我喝完水后各自闻了RUSH后峰哥的

胳膊插在我两腿下面把我又再次抱了起来,用手托着我的屁股,我用手搂着他的脖子% B/ v) ]9 B% R
. |7 q! k5 q: K( u, M
“我操,真爽,操你妈的,操你屁眼子真爽,又紧又热,以前操你嫂子的时候都没这么爽,这姿势以前也用来操过你嫂子,你是第二个”
“峰哥,快使劲操我,以前都没遇到过你这么大的鸡巴,你操的我好爽好充实,我要你的大鸡巴”# J: G% B: b  [
9 W8 n. M" D: |8 j# |' o
这样操了一会峰哥抱不住了把我放到床上,他站在床头用手抓着我的脚裸向两边分开,耸动他坚实的P股操着我的屁眼,两个都爽的语无伦次
- E) n$ w  g0 `+ j) f/ d
,他边操边骂我,我大声的叫着,混合着肉与肉啪啪啪撞击的声音

峰哥停了一下,闻了下RUSH我也闻了点,我刚刚放下RUSH峰哥便狠狠的操了起来,躺在床上摸着他的屁股,摸着两个人的交合处配合着峰哥" _: C# g; s5 d4 z0 w" k9 V2 O

挺动自己的屁股同时大声的叫着,突然感觉酸麻感袭来/ g% p# K! c4 q, P7 }+ j' M
. ~3 i7 C7 ~/ ]: B9 M* R/ Z& e* ~
“啊,不行了,不行了峰哥,我要被你大鸡巴操射了,快,使劲,用力操我,用力拿你大鸡巴操我,啊,爽死我了”- k# A6 V4 k( A

“好,哥拿大鸡巴使劲操你,操死你,用我大鸡巴操死你,呃。。呃。。。呃。。”
9 U. w- n  t9 p2 h% R7 y- I% u
越来越酸,越来越酸

“啊,,,啊,,,,”
随着峰哥疯狂的抽插,我被峰哥操射了,因为是躺着,鸡巴射出的精液都射到了自己身上,有几股非常远的竟然射到了自己脸上和头上

峰哥看我射了,便更加快速的操我,一边操我一边啊啊的叫着0 J1 `* C9 B8 {( w$ ?6 l2 B8 `( T
' \1 A$ Z5 r9 ^: v
我因为刚射完,而且被操射又与打出来的不同,快感会持续好长时间,菊花不由的收紧8 t* Z/ p5 n: C1 r

“啊,我操你妈,真你妈紧,我操你妈,操你妈,爽,,,啊,,噢,我操你妈我不行了,我要射了,我要射了,,,啊,,啊,,啊”
( U- m$ ]8 x4 h2 r  y
峰哥射了,感觉鸡巴在我身体了跳动了七八下,而且跳动的非常有力,同时他的鸡巴也尽可能的插进我的身体,整根插入,外面剩下两个蛋
* `' d" S' J) x; L
紧贴在我的屁股上,峰哥射了后慢慢的抽插,同时呃,,呃,,呃的低吼着,身体抖动着,过了一会后峰哥慢慢的拨了出来/ x5 n% S* V' ^

在拨出来的一刹那我叫了一声,峰哥说我的屁眼已经被操的合不上了% m8 e9 J2 i5 n' c- o( d: l

也许是射过后清醒了许多,峰哥觉得不太好意思便一声不说的去浴室清洗去了,而且则躺在床上一动不动,回味着,担心着,也期待着6 P. M! L; B- R( D
一会峰哥洗完出来后对我说洗洗睡吧,我嗯了一声后起床进到卫生间清洗,然后喝了点水就上床睡觉了,因为刚刚被操的太爽了,现在感觉% H  c" C$ e6 a* h$ a4 t
9 |4 p$ _, Z$ T$ D, B
有点累,所以很快就睡着了

大概凌晨四点多的时候吧,感觉有人在摸我,醒了后一转头看到峰哥正在我床上搂着我,侧身看着我,大手不停的在我身上游移着,见我醒
1 S6 p7 W5 F( t8 K% o  ]
了对我说
3 S. D: C1 o: E; d5 }9 b. u7 @1 f
“小郑,刚刚操你真他妈太爽了,以前跟你嫂子和那些女人从来都没有过这样的感觉,虽然我不是同性恋,但我操你操上瘾了,以后还能再/ u: K, B5 R; H: X0 x
+ ^* j0 ^- l& E$ |2 [- I
操你不”
8 J0 S. F7 f+ @8 K7 R* b- M  i  y$ w
我鸡巴在醒来后就硬了,往身下一摸发现他鸡巴也硬的一抖一抖的
“哇,峰哥你体力真好,现在又硬了。”
“嘿嘿,嗯,因为我性欲太强,你嫂子受不了,所以有时候我在外面约别人操B的时候你嫂子有时候知道了也不会说什么,只是希望我一直爱$ c! E. e6 P2 [) I
7 U7 n* \5 S+ c5 ]" X
着他就行”7 T2 E; s1 x1 o* i* r
“峰哥,从你来机场接我的头一天我就感觉你很好,慢慢的接触后越来越喜欢你,你要是不介意的话,以后要是想操我了就直接说,我就让3 i  x$ s( |! D
% @) M$ n. @$ J2 l5 O
你操”
“嗯,好,以后除了你嫂子我就操你,现在我就想要,还想操你,你能行么”
“行”3 v! x0 g# U0 E
说着我就退到了被子里,含着他的鸡巴: f. I5 Q5 F: M& f4 W
“嗯,,,,”峰哥闷哼了一声后把我把起来
“来,让峰哥也给你舔舔鸡巴”
我当时兴奋的不可方物,立刻调转过来把鸡巴凑到他的面前,峰哥立刻把我鸡巴也吞到了嘴里,并且学着我的样子吞吐了起来,就这样我俩+ f7 u; t! v' w' L2 Y# _* G0 s

侧身69着,峰哥同时用手指扣弄我的菊花,我俩一边爽的哼哼着一边舔着彼此的鸡巴0 D$ I6 L. R% L

“峰哥,来操我,我想要你鸡巴了”我吐出鸡巴冲峰哥说到5 n" R% I: p# H+ f( l; e( Y
峰哥没说话,吐出我的鸡巴起身自己把刚刚拿出来的套子戴上并涂上油,并轻轻的在我的菊花也涂上油,因为刚被操过没多久所以很容易插, ^3 K1 r5 y8 M5 `, U" _; h

进来,我啊。。。。的一声,爽的发出一声长长的呻呤,峰哥也被我的叫床声刺激到了,瞬间开始伏在我身上操我,我的两条腿抬的高高的  J+ i# S* |; i6 H  d! S6 B+ k! ]

,他的胳膊从腿下面伸过去抱住我的屁股用力往两边掰着,上半身趴在我身子上,把头放到了我头的一边,下巴顶在我的颈窝里。% I. g% t: r" Q) e
4 h0 k2 d4 P' j
我淫荡的叫着,各种下贱的话喊出来,峰哥听到我的叫声也配合着粗俗的边操我边骂我,然后突然吻住了我的嘴,并把舌头伸到我嘴里搅动/ c! r+ d4 E2 d" y; G7 I: ^6 j( C

着,我当时兴奋坏了,哼哼的更加卖力,同时峰哥也操的更加卖力。

期间变换了好几种姿势,峰哥说他原来看毛片的时候学的,一直想试试但嫂子不同意,现在全在我身上施展了,由于刚刚操过一次,所以这

次的时间特别的长,中途峰哥的鸡巴插在我身体里休息了一分多钟后又不停的狠狠的操着我,我又再次被峰哥操射了,峰哥看我射了后也更* d" `. {4 f9 {* l9 f* a0 o

加卖力,几分钟后峰哥也射了,射的时候我操,,,我操,,,我操,,,的叫着,感受着他的鸡巴在我身体里面颤动着。
3 q1 b* Z& r% u, W; V7 Q
待清洗完身体后看看时间已经过去了一个多小时了,感叹了几句后各自回床睡觉,第二天经销商打电话的时候我们俩都借故昨天喝的太多头

疼一直睡到下午起床,起来后彼此都没了之前的尴尬,反倒是时不时的偷摸一下对方的鸡巴,收拾了一下出门吃饭,晚上因为头一天太累了$ w) J% P0 a& z+ m! u, l

所以彼此都没再提出要做爱的想法,之后的几天每天都会疯狂的做一下,有时白天有时晚上,退房结账的时候前台服务员很暧昧的看着我俩  r( E( Z! e" H7 V( C3 `$ g

,我们知道在房间里叫的太大声了,肯定会被听去,但在这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谁认识我们呢,开开心心的办完事回到了北京
* |/ O; f6 V7 ~5 K6 @5 I+ k8 i
在之后的日子里,隔三差五的我们就会在一起做爱,地点有时在酒店,有时在车上,有时不惜开车跑很远到山区里把车停在路边后在大树后  f! q( ?  h# n9 C) I1 q! l/ @5 o
- w8 ^$ m6 M2 \' C, `2 ~( |
野战。而峰哥也并未因此变成G,反之除了我之外他还是不会接触任何的同志,因为他知道他还有家庭,他不能因此而破坏自己的家庭,而我, P1 X" o; j4 g+ V' h, W7 x! D! U
/ {8 Y; {; m' `- G6 ^' l$ {
也未对他提出过多的要求,也没想过操他,我想操人的时候便会跟他说,待下班后他会把我叫他车里或去宾馆跟我大干一场,每次干完都会: l( R2 i, q6 K. x2 i) O

问我还想不想操别人了,我都笑着说不想了,然后彼此清洗一下起身回家。1 X: b4 Z/ F* P0 C+ I1 S4 H
5 S8 A2 f$ K) |3 z
今天下班又和峰哥来了酒店,干完后他现在已经睡了,因为嫂子带孩子去娘家了所以他晚上可以不回家,超初他邀请我去他家里,但我坚持% X% j4 `0 V7 ?6 F" v7 L

着不会在他和他老婆的床上做爱,原因只是让他清楚的知道那个家的床只是他与他妻子的,峰哥很满意,所以今天特别勇猛,哈哈。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