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0日星期日

真实原创:10多年来成功钓直男上100个的方法

 


我是基的身份,我自己都不知道是怎么形成的。


       大约在我12/3岁,我那时还不确定,但我记得当时我就对看帅哥比看美女的欲望强烈些。可能从那时开始,就注定了我今生从此走上不归路,当然,我这样说可能太沉重了,但我并不后悔,因为后悔也没有用,我对自己最大的评价,就是我很乐观,我既然是基,就要做个快乐的基,当然也要相应承担做为一个男人、儿子的责任!所以我大学毕业工作后不久,就结婚了。我是个很理性的人,我也不会因为自己内心隐藏的情欲而去冷落自己的老婆,相反的,正因我自己内心的隐藏,反而让我感觉自己对不住老婆,我便加倍对她好,当然这个“好”,除了物质上,更多的是感情与情欲。其实我与直男交往时,我都是做0,但并不表示,我对女人就无法展开性爱,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的确是个完完整整的基,并不是所谓的“双性恋”,但当我与女人一起搂着时,也照样可以雄纠纠,并且都能让她们满意。3 b+ d8 n! {0 @( x: j1 [) Q
: d; v1 j2 z, }9 `$ k
       如果有已经结婚或者准备结婚的朋友,我想对大家说的是:
       做为基,但也是男人,活在这个世上,不能自私,不能只为自己而活着,我们的身后还有一帮子人在期待着我们,这中间有父母,妻子,儿女,还有其他亲人,我们不能把他们的期待视而不顾,在外面玩归玩,家庭的和谐才是最重要的。虽然我们的内心承受着很多的苦痛,但这是已经注定的,我们就必须要用勇气默默地去承受与担当。* {0 ^3 h1 h4 B& K" s
( b2 a8 J6 A; b. J* ^. q
      话题扯远了,有点喽嗦,回到主题。我是80后,我的同性性经历有十多年的历史,十多年来我初步估算至少与百位男生有过性行为,这其中直男至少占了80%以上。我不知道为什么,我打内心深处就喜欢与直男做爱,那种过程带给我的感觉与享受好像更能让我快乐。% P1 y" @- Z. L- X2 t' Z
3 `# j4 h' h3 u7 e' E# ^# I
       以上是我个人的介绍,下面分解我各个阶段钓直男的方法:

      中间我会用小故事穿插的形式进行总结与描述。: g1 n1 f- I1 j: k0 x, V1 k2 S6 p
8 Z/ c1 S3 t* K. r  |" `7 o
      13~15岁:初中阶段5 B' _3 ?! r( L3 i" n, t) P! D7 m
4 E" {- K0 N6 z
      初中时的我,压根还不懂同性恋,只知道喜欢与帅气的男同学一起玩,我初三时,有个从小与我一起长大的男同学,他还是班上的体育委员,那时初三我们就住校了,晚上在宿舍与他睡一块,迷糊之中,他搂着我了,后来就是他把我的头往下按,要我为他口,他还压在我身上,那时还不懂“爆菊”这个项目,他就是在我身上摩射,经常射得我们两个身上全是精液。后来,我们这种关系持续了两年,一直到我上高一的时候。就这样,他让我成了GAY,但他却不是,他找了女朋友后,就永远拒绝我了。从他有了女朋友而不愿意再跟我有性关系后,我当时真的很伤心,真有那种失恋的感觉,后来,我终于想明白,或者说从他开始,我更加坚强了,我知道,自己虽被他玩了两三年,至少吃了他上百次的精液,但不抵女人陪他一个晚上。因为,他是直男!& u5 E  M; H6 N2 p
% }. j3 w  H( n% q$ L
       小结:
       这个年龄段根本不需要什么付出或者计划,只要是玩得好的兄弟都能成功!6 b: N4 d1 q+ m8 s( T4 D
! _+ `- V; G+ U. b  w# k+ D
      16~18岁:高中阶段2 c, z% E' E% f+ {

       1、高中前一期,我还依然与初中的那个兄弟保持着性关系,但因他与我高中不同校,后来他在高中又找了女朋友,就与我从此切断了。
       2、高中班上又是体育委员,我不知道为什么,到现在我依然是对体育运动男生特有兴趣,我开始用心计,故意去接近他,用感情攻势,跟他成了最好的兄弟朋友,也成功勾引到了他,我与他从高中到大一至少做了几十次,这中间,我已经学会了让他“爆菊”,他也乐此不彼,最后,我与他在他大一后成功决别!% v, L8 T: d* T9 _/ ~
       3、这个时候的我,性欲高涨,开始关注黄色电影,那个年代还有录相厅,我经常流连那里,我胆子很大,经常在录相厅打飞机,有一次在录相厅我与一陌生帅哥坐一块,是那种双人卡座,周边的人看不到我们这里,我还成功为他口交,他射我嘴里后,拉上裤子就跑了。当我发现这条捷径后,后来在录相厅又成功过几次,我一般都是进去后就去物色帅哥,见到喜欢的帅哥就挨着他坐着,等A片开始后,就往他身上蹭,都能成功。之所以能成功,主要是A片的作用,还有我自己脸皮厚胆子大。- N! S" a/ w; l
       4、高中的时候,在外面社会上认识一个小哥,其实也就比我大一两岁,他用现在的话来说,就是一痞子混混,那是在98/99年的时候,那时候整个社会,网吧比较少,年轻人之间都是通过现实在交流,可能你交一个朋友比较难,但感情却深些,那时他经常骑着摩托车带着我到处玩,有时还要带着我偷偷地去找小姐,呵呵,跟他睡一起时,自然要吃他的大鸡吧,他的真是一条大吊,可以说在当时是我见过的最大一条鸡吧了,他有时一晚上要身好几次在我嘴里,后来,我慢慢地让他操我菊花,他也好像很愿意,经常操我,最可惜的是,后来,他去广东了,在那边跟人砍架时,不幸遇难了。好可惜,愿他在天国幸福,我期待下辈子继续让他操我。
       5、有次冬天,从部队回来探亲的表哥来我家了,那时他也才19岁,比我大两岁,那个时候,我对男性身体的欲望非常强烈,表哥自然要去碰了,何况还是个帅兵哥呢,晚上我与他睡一起,半夜等他睡着后,我开始下手,开始时,他的是软的,后来慢慢变大变粗,很大一条,我开始把手伸进去摸,然后慢慢褪下他的内裤,用嘴含着他的粗大鸡吧,后来他肯定是醒了,他居然用手捧着我的头,主动地把鸡吧往我嘴里抽送,最后全部射在我嘴里,那一晚,我让他射了三次。第二天起来,我挺不好意思的,而他却好像没发生过什么一样,依然有说有笑。再过一年后,他退伍了,我在长沙上大学,他来长沙看我,我们在外面开房睡觉,这个晚上他又射在我嘴里了。不过,他从来没有正面与我探讨过我的问题。2 D+ V+ q# e( B5 E# A
       6、有一次,我们几个同学,有男有女,一起去之前的一个初中女同学家玩,在她家睡了一晚,晚上,我与女同学的弟弟睡一起,其实那时他弟弟也有17岁了,他弟弟长得比较帅,白天让我意淫了好久,晚上我自然要下手了,很惊叹,人小吊大,居然是个大肥吊,很乖巧很老实的一个学妹弟弟当晚射了两次在我嘴里。可这并不是我与他的故事终点,后来,我大学毕业后,在广州工作,他去广州了,他姐托我照顾他,他当晚也有20岁了,在我那住了10多天,这10多天里,我是让他天天晚上操我啊。哈哈,学妹弟弟可能还是处男,没操过女人,所以特卖劲,一般都是第一炮5分钟完事,那第二炮就能操上个20分钟。
       7、有次暑假我去姑妈家玩,当时他们附近在修高速公路,姑妈家开的是个小卖部,经常有些工地上的人在那玩,打扑克或者看录相,那个时候没有网吧也没有手机上网,我看到个大约20岁的帅哥,在工地上开挖机的,我们一起看录相,后来我还约他去我住的房间里看,因为我发现我表哥那里有A片,我们躺在床上看着,我就开始碰他,他没有拒绝我,我直接为他口交,他还把手按在我头上,把鸡吧往我嘴里,最后一波波的精液射我嘴里。他走时,我问他晚上还来看录相吗?他说再说吧,到了晚上,我又看到他来了,自然又进了我的房间,我又给他口交了。我在姑妈家呆了一个星期,至少为他口交了上十次。
       8、高二时,学校转来一个体校生,他之前在专业体校上学,不知为什么,转来我们普通高中上学,但他至少比我们大两岁,当时他就有18/9岁了,他比较高大健壮,肌肉很发达,篮球等运动项目学校内是一级棒,真是我喜欢的菜,但他那时也比较的痞,可以说完全是个混混,经常校内校外的打架闹事,不要以为我是GAY就是那种很乖的学生,我经常与学校的几个兄弟一起都是经常玩的,所以跟他自然走得近,后来终于有机会跟他睡一起了,自然为他口交了,他的真的很粗大,他都是猛操我的嘴,还操了我菊花,非常的猛,虽然过了十多年,我依然记得他操我时的情景,他至少操了我10来次。后来他又退学了,当时又没有QQ,自然失去联系了。
% ]6 v/ Q! h! Z( [. o; P- p, e
       小结:9 n4 _, i: q: O! w, D
       高中阶段的直男一般都没有女朋友,即使有,也很少有性爱,而18岁左右的男生的性欲很强烈,只要我们与他们建立好兄弟关系,创造机会与他们睡一块,绝对能成!这个建立关系非常重要,一定要让对方能死心踏地与你做兄弟,让他照顾你,你就找机会好好回报他好了。所以这个年龄段要开始用心计。7 X( D# |0 p" U( ^3 A- b6 F; N  [
# C  _* L2 [' M$ i' a3 a& _# S# X2 H
       19~22岁:大学阶段
& r& I! O: O/ D  I, b( `/ x. q
        1、大学阶段更自由了,没有了高中天天上课的压力,有很多时间可以外出玩,我经常约班上的帅哥或别的系的帅哥一起外出开房睡觉,编个“睡单床比双床便宜”的理由能够与他们睡一块,大学阶段我在自己的学校至少成功拿下10多位直男,有学校的运动健将,还有那种特帅的型男,我特喜欢学校里北方的同学,都比较高大,鸡吧也特粗大,人也直爽,头脑简单,很多人都与我不止一次性行为。
        2、学校有一个体育系山东籍同学,长得高高大大的,经过我多翻讨好,终于与他结成兄弟,有次放暑假,我要他先来我家玩些日子再回去,他很高兴,在我家呆了四天,正好那些天父母也不在家,他就操了我四晚,刚开始时他还不愿意,他的也很粗大,但他人很憨,做爱时很木讷,没什么情趣,就是趴在我身上没什么声音,一下一下的捅我,后来开学后,他依然与我有过几次,让我都有些喜欢上他了,他那时还经常当着同学的面称呼我老婆,别人笑着问他有没有爆我菊,但还故意笑着说:紧着呢!我被他吓死了。只是后来他找了女朋友在校外租了房子就与我少来往了。
        3、大学时,我还有幸认识了在学校旁边开快餐店的年轻帅哥老乡,我经常在他那蹭饭吃,也经常睡他那店铺卧室的床上,他当时才21岁,没有老婆,也没有女朋友,只知道天天赚钱,我被他操了一年多,他性欲极强,有时一晚操我两三回,至少操了我几十次。虽然他那环境很恶劣,屋子里的味道也不好闻,我还帮他洗碗都不知洗了几千个,我依然坚持着跟他睡一块,全都是为了晚上睡觉时吃他的精液。后来他把店子转让回家结婚了,再无联系。
        4、有一次,我从家乡的城市坐车去长沙,车上与一帅哥坐一排座位,通过聊天得知他也是在长沙上大学,只是比我大一届,我们相互留了电话QQ,后来我去他那玩,晚上他在外面开房跟我睡,半夜里成功让他射我嘴里了,到2/3点的时候,我又开始搞他,还让他操了我。后来,他不怎么理我了,不过我们还是偶尔在网上有交流,过了几个月,我邀请他来我学校玩,他来了,晚上自然又是操了我两次。
        5、我现在回想起来,我感觉自己上大学时根本没认真学习过,成天都是想着这个帅哥那个帅哥,心里计划着如何接近他们,如何把他们拿下。5 r8 V5 M: R5 m1 B8 \0 G+ s% y4 j
5 |# x" s, |9 P( K# a' Z
        小结:0 ?. T# ]- G% x; T' e" ~% Z) d
        大学阶段我采用的是情感+请客吃东西并用的方式,招招有效,我从未失过手,与我有过关系的有一部分只有一次性经历后不再理我,但大部分都有第二次第三次,而且,请绝对放心,他们绝对不会把你的秘密说出去。有时很搞笑,有一次我与三个男同学我们四人周末出去逛公园,我突然发现自己居然与他们三人都分别偷偷有过性行为,当然他们仨彼此之间并不知情。所以这个阶段要付出感情与小部份金钱,无非就是一个宵夜,或者饮料什么的,当然更重要的是要用心计,还有自己的辩别能力,对于那种土豹子与大憨货以及大嗓门还是千万不要碰。
, O7 _/ w; U% G1 U& c/ L, K
       23~26岁:工作与婚前阶段" t) e) X2 H% @, _3 E

       1、现在已经完全解放了,开始工作赚钱了,生活也更自由了,自己一个人住着,脑子里没有什么责任与担当的概念,每天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2、说出来大家可能不相信,我真是大学毕业工作后才接触同志圈的,刚开始一段时间,很害羞地与基友交友,还谈过BF,也分手了。当然这是我唯一一次谈BF,我相信也会是最后一次。不知为什么,我还是不喜欢与基友做爱,总之觉得没那感觉,这就这样我从直男的习惯中走出来,绕了一个圈,又回到了当初钓直男的执着与追求。/ N! O% n, X1 x# w6 y
       3、刚毕业后工作的时候,公司来了个河南的高大篮球帅哥,180/70/20,但也是那种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菜,通过我的情感攻势,还经常给他买礼物,如愿以偿的得到了今生为止最大最长的一根巨吊,他开始操了我几次后不再理我,后来我厚着脸皮继续粘他,又操了我几个月,我估算了下,他至少操了我30次以上,我可怜的菊花也被他操翻了天。. u+ Z6 p: w8 G5 S" @; ]
       4、在上一家公司,我的工作还可以,收入也比一般员工要高些,而很多工友都是住公司宿舍,为了方便行动,我特意在外租了房子,经常以“节约自己租房水电费为由”在公司宿舍的集体浴室洗澡,以观察谁的鸡吧大些,然后再邀一些物色好的帅气直男大鸡吧工友晚上出来宵夜色,来我那上网,看A片,基本上来睡了的,都射给我了,还有些已经结婚了的直男工友也愿意操我,因为他们老婆在家乡,也舍不得找小姐,自然有我的机会。我还记得认识了一个公司的小帅哥保安,才19岁,是个在校大学生,是来打暑假工的,他成功被我拿下,有时他值夜班,我还11/12点跑到他的保安亭那蹲着为他口交,他来打暑假工的那一个多月,与他搞了10多次。
       5、最有趣一段经历,在这公司,我有一个很帅的老乡同事,他与我年纪一样,但有女朋友,他在外与女朋友租了个两房一厅房子同居,通过我的不懈努力也把他拿下,为他口交过好多次,他也爆过我菊花。某一次,他生日,晚上他请同事们吃饭,吃完饭K完歌了,他叫我去他那跟他睡,叫他女朋友睡另外一个房间,原来他是要与我交谈,他严厉地对我说,你这种行为是同性恋,他开导我,要我去看心理医生,要我改正,以后也不能再跟他发生那个关系了,我故意说,我去哪看心理医生,那要很多钱,我说我没钱,他居然说借一万块钱给我,叫我把病治好,说完后,我们就睡了,我依然去搂着他,厚着脸皮为他口交,就这样,他的生日夜又操了我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后来几天,他发手机短信给我,说我这个人没救了,要与我绝交。
       小结:5 Z1 x- A  ]3 D* T# t
       这个阶段,我犹如从牢里释放出来的人,工作了有钱了,就到处下手,用尽各种办法,现在想起来,那段时间只要有直男和我一起睡,我整晚都没睡好过,要等他们睡着了,我就动手,然后又被他们拒绝,然后我又继续动手,又被他们拒绝,再动手,才成功,就这样一来一去,一晚上哪能睡好。经验就是脸皮要厚,心要细,懂得观察,还要用手段,舍得花金钱,对周边的同事朋友下手,要敢于一博,这个世界就是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显然,因为我胆子大,脸皮厚,收获不少,同时菊花也被这些年轻直男捅得个厉害。

       26岁至今:婚后阶段( Z0 j' o) G* ]7 `! g5 g  Z5 l, M9 p

       1、迫于父母的压力,也加上我女朋友确实对我很好,一不留神她就有了,然后顺理成章的结婚了。婚后的一段时间,我确实规矩了很久,我想去改变或者忍耐一下,不再上G网,也不找直男,但过了一段时间后,内心对直男的渴望再次战胜了我想安稳点的念头。休整了几个月,重新出发,一路走到今天,一发不可收拾。
       2、成家了,工作也很稳定,收入也高了,父母安心了,老婆也对自己很好,孩子也有了,一家子都挺好,没什么压力,我自然又开始找直男释放自己内心的欲望。3 d. S+ W1 w9 D# t: R
       3、我现在找直男比之前的优势是有稳定的工作,较好的收入,可以自由花钱,劣势是我不再年轻,也结婚了,没什么机会能与认识的直男睡一块,这个问题倒让我很头疼。我立马调整思路,很少从自己工作周边的朋友下手,而是利用网络QQ,微信等方式找机会认识陌生的帅直男,用交朋友+金钱诱惑的形式去搞定。. m# ]# K  D  ?# g' q
       4、因为以前经常搞到过一些北方,尤其是东北那边的直男,我就直接在网上去搜索,看到那些东北的痞子直男,我喜欢得不得了,对于这种陌生人,我都是直接说明,告诉他我喜欢男人,愿意花钱约他玩,有些人跟我聊了后,直接把我拉黑,但也成功了几个,却也花了大价钱,我一般都是先询问对方是否愿意,如愿意我要了解他的鸡吧大小,如果他说大,我就要求要看,有的人愿意直接脱给我看,但也有一些精明的不给看,我就先给他打200块钱以示诚意,他就脱给我看,果然是大鸡吧,那就开始交易。
       5、有一个辽宁的痞子直男22岁,很高大有1米8几,鸡吧超级粗大,很吊很霸气的那种,我给他买了往返来我这城市的机票,还给了他5000块钱,在酒店里呆了四天,让他操了我10来次。
       6、一个东北在石家庄体育系的直男大学生,也是高高瘦瘦,却有一根长吊,也给了他2000块钱,让他放长假时来我这陪我睡了几晚。另一个在武汉做健身教练的,也高高大大强壮型的,鸡吧很大,有点点弯,我在武汉玩了三天,给了他2000块钱,让他操了几回。/ N7 F% @* m( O3 q0 T
       7、还有一个退伍后转入消防的,我特意坐飞机到长春睡了几晚,给了他几千,他也狠狠的操了我好几晚。
       8、后来我发现这种方法也不行,远水解不了近火,因为我刚说这些直男大多都是步入社会的人,他们对酬劳的要求也高些,我就开始就近下手,创造机会,找一些头脑简单一点,对酬劳要求低一点的男生。
       9、有次我在南京中央门车站坐车,候车时在外面公园转悠,看到公园草地上坐着一男生,看样子就是已经流浪了几天了,但样子还算干净,我就去与他搭讪,直接告诉他,我出100元给他,他很乐意,我用他的身份证在旁边一个小旅馆开了房间,让他洗了个干净澡,那个结实的身体至今让我难忘,鸡吧也挺大的,让他操了我,后来看着他那结实的屁股,我再加了50元也操了他。& g. h: g3 t: [
       10、某一晚上,我在江边公园玩,看到一帅哥在那独自喝酒,我过去与他搭讪,聊天中得知他是另外一城市来这里找他女朋友的,但似乎不太顺利分手了,他很伤心,我就请他一起去喝酒,喝完后带他去开房睡一起,夜里我都没趁他睡着就开始下手,成功拿下,那晚他操了我几次,他还主动要求射我嘴里,还要看着我吞下,他也够变态的了。我知道他也是在发泄,第二天分别后,我再到QQ上找他,发现已经把我拉黑了。
       11、遇到过一个精明的小直男,上大一,高高帅帅的,我在网上与他聊,虽然我未明言,但他也知道我肯定是搞基的,他老是要求我为他冲Q币,还给零花钱给他,我每次都是让人如愿,中间我们也见过一次面,他深夜在网吧玩完游戏后肚子很饿,要我请他宵夜,但他吃完后找理由走了,不给我机会,我在等,总有我到手的一天,某一日,他很急切地告诉我,要我借点钱给她,并说她女朋友怀上了,要打胎,我问他要多少钱,他说500,晕,毕竟是小直男不懂行情,500块钱能打胎吗?我就抓住了这个机会,直接明言,过来拿吧,我在某某酒店等你,他懂的,过来后,直接脱他裤子,乖乖地操了我一回,也是一根巨吊,只是时间很短很快射了,500块钱就操了我5分钟。8 Z7 B* [2 ~0 H- a
       12、有了微信后太方便了,我可以很容易的查找到一些年轻小直男,我现在也注意了方法,专找一些18岁左右的年轻帅哥,有一次,一个16岁上高一的体育生,只花了100块钱就让我玩了一次,后来他没钱上网了,就找我,有时他只要50块钱就行了。小孩子不懂什么,他们一般只要几十块钱能上下网打下游戏就行了。. ~+ H; t% b) U; ?6 v; k: G4 g4 Z, t
       13、还有一个上高三的直男体育生,我在微信上认识他了,后来他周末放假跟我一起玩,我用情感攻势,他也很认我这个所谓的“哥哥”,我带他去电游城,还给他买了一双运动鞋,晚上就与我睡一起,故意放A片给他看,小伙子很历害,一晚可以射好几次。只是动作笨劣,操我时不够猛。后来又一个周末,他居然还带他一同学来找我一起玩,有可能他是想有个同学一起我就会有所收敛吧,当天晚上,连他同学也被我同时拿下,双双射入我嘴中。第二天我分别给了他们一人一百块钱,说是给他们买烟抽,我也是为了以后有机会。果然,后来连他那个同学都与我有联系,并向我诉苦,说没有钱用,我告诉他我住的酒店,他就来找我,当然,该做的都做了,他也操了我,我又给了他钱,现在依然有联系。! s7 N9 o/ V1 g8 l; \, K, m
       14、有长沙某个高校体育系的一个男生,上大三,他家乡是内蒙古的,还在校外兼职做健身教练,之前我都是微信与他聊,后来我恭维他说他长得帅,又健壮,应该有不少女人喜欢他,他说他想找个少妇玩,还要我为他介绍,聊天之中他得知我是一个基,但依旧与我聊天,就是不同意与我见面,只是偶尔有视频,某日晚上,他突然给我发微信,叫我请他喝酒,还要请他嫖小姐,我说没问题,来了后,我们喝了酒后,去酒店开房,我故意以找不到小姐为理由,他还有点生气,最后在我死缠乱打下,他终于被迫就范,那个胸肌和那根大鸡吧,以及他操我时的那个猛劲,着实是一级棒,那晚他操了我两回。之后他虽未没把我微信拉黑,但却对于我的任何信息不再回复。. Y8 q; ~( W) v3 V
       15、我也并不是专找这种高中大学的直男学生,也会试着加一些帅气的职场男,某一个公司的业务员,是外省人,26岁未婚,他天天一个人住着宾馆,也很无聊,我邀请他起玩,他应约而至,无非就是请他喝酒,泡澡按摩之类,但就是不请他嫖小姐,他也不好明说,晚上我要他不要回去了,就在我住的酒店睡算了,他同意了,晚上我趁他睡着,开始动手,几个斗争下来,他就乖了,他第二天就走了,说去外地,后来他不怎么跟我聊,但还是偶尔有联系,过了几个月,又联系上他了,约了他几次,他又来干了我一炮。
       16、某次我到一县城出差,微信上加了一个痞子直男,大约20岁,他刚开始时一直以为我是女人,就是一冒失鬼,其实我微信上着实是男性身份,但没有头像,我约他来我住的酒店玩,他一进门那一刻,发现我是男的惊呆了,但他迅速镇定,进来后与我聊天,无非炫耀他找女人的一些事,后来他说想在我这洗个澡,他洗澡后他手机响了,我顺势把他手机送进卫生间,看到了他的大鸡吧,后来他问我是不是搞同性恋的,我二话没说,直接脱衣与他共沐,立马蹲下为他口交,后来我们出来擦干净身体,他还在床上操了我,操完后,他穿上衣服,开始对我讲这段时间他手气不好,输了几千块,我立马反映过来,马上拿出几百块塞给他,他接了钱后就说有事先走了,之后他拉黑了我,从此不再理我。
       17、还遇到过一个头脑简单的帅直男,与他在网上聊时得知他21岁,有178高,我夸他长得帅可以做鸭了,他倒很乐意,还说就是找不到门路,我就顺着他骗他说我就是深圳一娱乐会所上班的,现在我回来休假,告诉他我们那有公主来还有少爷,他就来兴致了,我就顺便问了他的鸡吧大小,因为他是在网吧大厅上网,他还特意转到网吧包厢,掏出鸡吧给我视频,的确是一条肥鸡吧,我告诉他我们那的少爷除了接女客还要接男客,他很为难,但后来还是愿意了,我要他来我住的酒店,我扒光了他,玩了几个小时,他射了两水,后来他腼腆地跟我说,这是他头一回这样做,叫我打个红包给他,我给了他200块钱,后来他一直催促我带他去深圳,我没办法了,这次不是他拉黑我,而是我把他拉黑了。& r3 {& [. l" R# X* ^
       18、今年我还让我一个认识了两年混社会的痞子直男成功操了我,那鸡吧是数一数二的超级大。我只是用了些感情投入,基本上我没花什么钱,反倒他对我花费了不少。
       19、有一次,我在网吧上网,看到一个很痞的帅直男,我特意坐在他旁边,然后趁他不注意加了他的Q号,后来我通过的努力成功跟他交上了朋友,原来他是练散打的,20岁,真的很帅很阳光,身材也很好,后来我邀请他一起玩,就是喝酒泡吧了,午夜后我跟他一起去酒店开房,我去前台开房,他在大厅沙发那里等我,我故意开的是单床房,我骗他说,这里没有双床了,他说没关系,两人一起睡也行,半夜里,我开始动他,他慢慢醒了,开始不愿意,后来就范了,我开始把他的大鸟在我嘴里抽送,为他口交了很久他都未射,我只好自已坐了上去,他在下面用力往上顶,后来,我躺着,让他趴在我身上,我两腿架在他肩上,他一下一下的猛操我,最后全部射在我洞里,那个精液真多,我在马桶上拉了好多精液出来,后来,他把我拉黑了,不再理我。% A6 X: S4 ]0 P2 R0 R. E" {! b1 o, _
       20、某一次,我在微信上钓了一直男,开始时他一直以为我是女的,后来他发现我是男的,就问我的性别,我直接告诉他我是男的,他说男的有什么好聊的,就拉黑了我,我看了他的照片比较帅气,是那种痞痞的爷们样子,我又再次加他,他居然又同意了我的好友请求,他问我干什么,我直接说,我想为你打飞机,给你报酬,他回复了个汗的表情,然后通过我的不断说好话,他居然同意,约定了300元的价格,我问了他的一些情况,178高,65公斤的样子,我约他在酒店见面,我之前不担心他是坏人,我先约他在酒店外面见了外,感觉没有什么特殊状况,我就带他来了酒店房间,进来后,他抽了根烟,然后他说要先给钱,我说没问题,他收入钱后,他就主动说“开工吧,我呆会还有事”,他说躺在床上,我要脱他的裤子,他不愿意,就只脱了一截,我开始为他打飞机,然后为他口交,是一条大吊,大约有16/17CM的样子,不过挺粗的,我要求他操我,他坚决不同意,我只好作罢,后来大约口交了大约15分钟,他全部射在我嘴里了,他射了后问我“你吞了?”,我说还没,还在口里,他要我给他看下,他看了下我满嘴的精液,然后笑了下,对我说“吞下去”,我就全部吞了,然后他去卫生间冲了一下,就穿衣服走了。之后的日子,我还找了他一次,再后来,他不再理我了。" {5 d) [& w! }3 @( |
       21、近日,我在某地QQ搜索附近人,看到一个东北在长沙的18岁年轻帅哥,加了他,他一开始以为我是女的,我慢慢与他聊,知道了他的年龄,182高,后来发现我是男的,问我要干啥,我就直接说“花钱找帅哥”,他感到很惊讶,我就详细说我想为他口交,他骂我变态,但并没有立刻拉黑我,后来他还说我怎么这么恶心,我说没办法,我个人爱好,他说如果是交朋友可以,但这种事太恶心了,我继续言语攻势,因为我可以认定,这种18/9岁来城市打工的男孩,一般收入都不高,对300元的报酬还是有诱惑的,果然,第二天他居然同意了,说就只能为他口交,不能操我,我说没问题,见面后,果然是个高大帅哥,很强壮那种,脚也比较大,至少43码以上,东北男孩果然比较猛,鸡吧也比较粗大,不过射得很快,最多10分钟,就射在我嘴里了,射完后,他穿上裤子拿了钱就走了。
       22、有次在长沙住某酒店,我微信搜索附近人,发现一个健身会所的男孩,后来聊天得知他并不是健身教练,而是大学生在这兼职做推广的,其实就是找客户卖健身卡,他连向我介绍他们会所的情况,问我办卡吗?我告诉他我就住在旁边的酒店,在这边出差,也可以办一张短时间卡,他说也可以,我让他来找我,他直接来酒店了,他比较高约180,70KG的样子,比较帅气,其实在学校里也是体育生,在房间里跟我聊了一会,我扯了一些生活中的话题,他也对我挺相信的,把我当朋友,也可能是他业务所需对所有人都是挺客气吧,但当时我并没有立即办卡,我说改天去他会所看看,后来晚上,我对他直接说了,我可以给他钱,就是想为他打飞机,但他比较礼貌,并没有在微信里对我辱骂,而是说他不好这口,再过了两天,我们继续聊着,他居然同意了,某个下午,他又来了我的房间,我顺利脱下了他的裤子,他眯上了眼睛,并用枕头把头盖住,他的鸡吧在我嘴里不断变大,真的很大很粗。至少是18CM的鸡吧,我为他口交了很久,他才射在我嘴里,射完后他拿了钱就跑了。后来他并没有拉黑我,对我发起的聊天也是只有偶尔回复,大约过了一个星期,又成功把他约来我的房间,这次我成功让他操了我,他好像很腼腆,操我的时候也是闭着眼,也是我带着他更换的性交姿势,最后在他特意压低的喘息声将他的精液射在我菊花里了。现在我们依然有联系。! _+ T0 ~* F7 N1 G+ Y" M
       23、当然这中间我也弄错过,碰到一个伪直男,但他外表很阳光很爷们,刚开始与他做爱很有感觉,后来居然在同志群里也看到了他的QQ,通过侧面了解,原来他也是G,我那一个悔啊,后来再与他做爱时,发现没那感觉了,其实也是我自己心理做怪。
       24、还有很多很多这种故事不一一表述了。1 G; f$ L. p) u
       ! Z! D1 y+ E: H9 b4 |4 D" C
       小结:7 o6 V7 p: T/ s0 q8 c7 v
       婚后的阶段就不同了,首先我不再年轻,没有机会接触这些年轻直男,即使有也不便,因为心态已经不同,当然还有家庭的压力,让我不能无所顾忌按自己的想法去做。我也不再从自己周边认识的人下手,都是通过网络去搜罗。这个阶段的我们有了稳定的工作,收入也稳定了,只能用金钱+感情去投入。不要觉得花了一些小钱而后悔,想想如果我们是个异性恋的直男,照样也会在外面花钱找女人找情人嘛?那样同样也要花更多的钱。我平时都是微信QQ广撒网,成功率最多20%,全中国有这么多人,对于某几个下手没成功,碰了壁没关系,还有一大片草原等你去开发,心态要好,不要患得患失。玩归玩,后院不要起火,家庭还是重要。9 r" `/ {- A& @% B% w

       全文总结:2 a# e- q8 C  i+ M, x7 U8 T: Y3 F4 _
       1、不论哪个阶段,都要保持自己一个阳光积极的形象,只有这样才能取得别人的好感,这一点很重要,不论是在我们钓直男方面,还是在工作场上,还是与别人交往时都要注重这一点。
       2、虽然我喜欢做0,但我从不娘气,直男都不喜欢娘娘腔的男人。  W% Y" g2 |1 R+ t
       3、要会合群,就是能与人打成一片,就是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遇到体育生,自然都是聊篮球足球,遇到社会上的痞子混混,都是聊女人或者砍人之类的,碰上职场直男,就说工作以及为对方的工作给予一些意见,遇到失意男,就说家庭感情之类,给对方以安全感。+ `2 X& J; T) [0 r: ?
       4、要学会关心人,对于你认为重要的人,有时一个能体现关心的信息或电话,就能让对方足以感动,对你死心踏地。% G; Y2 U6 V9 J' Z. S+ y; _
       5、出手要大方,当然是量力而行,人都是如此,吃了你的嘴软,拿了你的手软。
       6、与直男交往,酒量是必须的,如果你不会喝,从现在开始,就去练。$ H+ c7 i$ p$ i+ L" v  U6 R' I6 y: H
       7、对于一些刚性直男,就直接了当表明,直接用钱买,不用去装B,直男一般都喜欢直接了当的人。
       8、不要认为花钱买直男很难,人都有一个价,当他某天山穷水尽时,你就是他的救星,有时对方为了50块钱也愿意射给你一炮。
       9、对于某些就放长线,用感情攻势,平时出手大方一点,再伺机而动,对方与你有了兄弟感情,一般不会直接了当的拒绝你。# |. a/ f3 w3 p- m4 E6 l
       10、要敢于承受失败,不要患得患失,失败了没关系,重新再开发,一个老是迷失在过去失败的人注定都无法成功。得之淡然,失之淡然,争之必然,顺其自然。
       11、如果你想拥有更多,要把钓直男当做事业来经营,用学者的理念,商人的谋略,痞子的手段,劳模的执着。嘴要甜,心要狠,脸要厚,胆要大!+ i) z( J) m& r0 [" O* M
       12、千万不要觉得我说把“找直男当事业来经营”是句玩笑话,其实你想想周边很多人对业余爱好都是当重要的事情来做,比如喜欢钓鱼的人可以花几万块钱买钓具,经常起早贪黑的去野外钓鱼,还有些喜欢玩机车的,喜欢玩户外的,还有喜欢玩运动项目的,有些喜欢收藏古物的,喜欢摄影观鸟的,其实都是为了个人爱好,都舍得花大价钱,只是我的爱好与他们的不同而以。
       13、不要用什么感情在里面,最终受伤的是自己,自己要调整好成为他一个临时发泄对象的身份。
       14、不用指望直男能与你一生一世,这真的是不太可能的。
       15、还有一句话我认为说得很好:让直男操你一百次,也不及丑女陪他一次。为什么:因为他们压根就是喜欢女人的,操男人只是为了泄欲罢了,我一直都很清楚自己的身份,所以我从来不会为直男不理我了而伤心。所以,心态最重要。% n* F4 M8 @5 r  i% r3 F
       16、安全第一,见那些陌生直男,千万要注意安全,身上不要带什么钱,也不要带什么好手机。我一般这一点注意得很好,从未失手。) c) g. r8 N3 u# X: d
       17、有些朋友会说,你怎么这么喜欢让直男操,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让他们操我很舒服。不要觉得自己让直男操了很可耻,这没什么,人活在世上,只要自己快乐了就行!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