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0日星期日

真实内容:痞子直男出狱后向我开第一炮

 


我与他是在2010年时在网上认识的,我当时也是在网上搜罗直男时,用QQ加的他,然后用各种方法与他聊天,但我们一直都没有见面,只是有视频过,是个挺帅的男孩,那时18岁,上高三,是那种高瘦型。

       后来的时间,我也没怎么和他聊,就慢慢地忘记了。其实向大家透露下,我经常会和各种直男帅哥聊天,但能够见面的却很少,除非是感觉能够拿下的,一般我都记不太清楚,但我一般对他们的Q号都有备注。

       直到今年2013年上半年的时候,我又在网上与他联系了,因为我对他进行了备注,所以对他还是有点印象。0 H6 U3 B0 G" Y6 y
       他在QQ上问我是谁,我说我也不记得是什么时候加的你了,他告诉我,他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上QQ了,当然我当时并不知道,他所说的这个“很久”是指有两年多的时间。更不知道,他这两年来发生了那么多的故事。
4 x2 n; S$ M0 e; `, o) H
       那天他可能喝了点酒,居然能对我一个未曾谋面的人打开心扉,什么都对我说,他告诉我,其实他有两年多没上这个Q了,我问他是盗号了吗?他说不是,他告诉我这两年多来他一直关在监狱里,我当时听后很惊诧。& o5 T# E' O9 _1 v( b. l
       他上高中时,就经常逃课在外面玩,家里人也拿他没办法,为了想个法子好好管住他,准备让他高中毕业就去部队。就是在2010年夏天的时候,当时他高中毕业,他父母投入了许多关系,计划在下半年把他搞进部队,但在暑假的时候,与几个朋友在外面KTV玩,喝了很多酒,都玩得很嗨,与另外一伙人产生了矛盾,双方打斗起来,当时他们把另外一伙人中的一个打成了重伤,后来,虽他不是主犯,但也被判了3年,这3年内他的父母通过关系,让他减刑到2年。7 ?" o. W" n9 g
       我们就在网上一直聊着,或许他这2年内的经历让他有更多想倾诉的想法,而我却成了很愿意的倾听者,的确,有这2年的经历,让他的心态也与他这个年龄的同龄人更成熟,他说他现在最大的想法,就是好好找个工作,孝顺父母。6 S2 A5 y7 P0 G5 I; c
       我听后很感动,我对他说,其实你这段经历并没什么,在人生中也不是一个遗憾事,可能会让你更坚强或者更让你对任何事物有足够的判断能力。我甚至很钦佩他的毅力与坚强,的确,一个才20岁的男生已经承受太多,他能够坚强下来已经很不错了。) _0 o' H: |3 o- X
       之后的几天,我们在网上经常联系着,或许因为我对他的进行正面和积极的开导,让他对我有些敬佩与欣赏,他就把我当作哥哥一样交往。/ [. x4 A: K/ U  k+ r4 L& e4 V
       某天,我们约着一起喝酒,说实话,虽然我每次与陌生直男会面时都会抱有那方面的想法,但这次,我真正地是抱着兄弟朋友的感觉去的。因为俩人经常在网上无话不谈,见面喝酒聊天自然很正常了。6 U' ^. ^5 T/ O( h1 l  c, E
       这是我第一次现实中看到他,虽然在网上经常有视频,但那感觉是不一样的,他骑着摩托车过来,约1米78的身高,穿着那种白色紧身长袖T恤,一个短寸头,外表十足一个痞子样,但与他交流时给我的感觉却是很诚恳与正直。( t/ f5 r+ h$ t/ K' M
       我们一直从晚上9点喝到11点,他告诉我,当他从监狱出来后,过去的种种都已经物是人非,和以前的一些朋友,虽还有联系但当年的感觉已不再了,反倒跟我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他告诉我,他准备这两天去一个朋友的打渔场子帮忙(注:打渔场子是指玩打渔机等游戏机的场所)。我也对他说了,在那种场所工作终究不是长久之计,他也说了只是暂时的,先赚点钱以后再找有发展的事情,他说不想老是依靠父母,要好好赚钱让周围的人瞧得起。$ U) B4 A4 L# a( F2 c0 n0 U1 c# {
       喝完酒后,他带着我去河边转了下,算是醒醒酒,因为喝了太多啤酒,老是想尿尿,俩人还站在一块撒尿比谁射得远,呵呵,我在狂笑当中也动了下邪念,偷偷瞄了下他因为尿意而微勃的鸡吧,算是比较长的了,但不知完全勃起是什么状态!; t: P9 }* R! q) L
       后来俩人玩到很晚,他也准备回家了,我问他喝了酒骑车有问题没,他说没事,稳着呢。就这样,头一回的见面过程结束了。. G( L1 Y& ]+ U5 A# `
       通过这次见面喝酒后,我们之间的感情更加增进了,他也的确把我当作兄弟来对待,经常电话联系我,他还经常就一些找工作的事情征求我的意见。
* j1 z! M1 Q0 Z9 F1 m
       又过了一段时间,我约他出来喝酒,他说可能不太方便,我问他咋了,他说前两天,晚上骑车载个妹子不小心掉沟里了,我说你也太菜鸟了吧,他说当时因为为了让对向来车不小心翻了,但俩人都没大事,女孩一点事都没,他倒受了点伤,腿一拐拐的,我说你既然不方便,那就下次见面吧,他说,他还是过来,但医生说不能喝酒。
       我在约会地点等他,一阵过后,果然看见他一拐拐地过来了,老远就朝我来个笑脸,呵呵,那感觉真逗,明明一个勇气十足的痞子今天终于落难了。我们俩就简单吃了点东西,我也没劝他喝酒,毕竟怕伤口发炎。( @8 Q6 `1 |- t" N+ D
       后来,我问他今晚还回去不?他说随便,不介意陪我聊一整晚。哈哈,我心里挺乐呵的。5 q3 Q2 o  B2 u! B1 z/ v. Y3 q, l3 x
       来到宾馆后,无非就是俩人闲聊着,我问他,那个妹子上了没?他说搞个毛啊,本来那天还有可能带着妹子**的,但因为出了事,计划都泡汤了,我就取笑他,医院里应该有年轻护士妹妹啊,他说医院里的护士只有大姐,压根就没有电影里那种情结。
       后来都很晚了,我说咱洗洗睡吧,他要我先去洗澡,我洗澡出来后,我问他你腿不方便,怎么洗呢,他说伤口不能淋水,就自个擦擦吧,我说我帮你去弄毛巾,我从卫生间把湿毛巾拿出来,他把上衣脱了,看得我真心动,轻微的胸肌,还有那让人馋嘴的腹肌,他用毛巾擦了把脸,然后把胸前也擦了下,然后把毛巾递给我,我故意说,你下面不擦下?他说哪?我说鸡巴部位要注意卫生呢,那是男人的本钱,他笑了下,然后就把内裤褪下去一点,我说,你干脆把内裤脱下来,这样擦不方便,他就听我的把内裤脱了,当然脱的过程我也帮了下忙。因为他手臂也有点受伤,不能太弯曲,我说让我帮你擦吧,他就把毛巾递给我,我开始给他擦大腿内侧,然后用手轻轻扶着他的鸡吧,把蛋蛋以及鸡吧都擦了下,谁知,擦着擦着,他的鸡吧在我手里慢慢起来了,这时他笑着对我说:你快点啊,再擦下去都硬了,我说:没事,硬了才证明你是正常男人。: B$ Z- o' n! m4 ^
    我说:你多久没射了?" M- S. n) z  n9 i" h6 m: J. Y
    他说:很久了。
    我说:憋着?那不挺难受的。. |) c. {/ _% b  j% g
    他说:那有什么办法,本来是计划着找那个妹子放一炮的,实在没办法时,就自己撸呗。  v, A0 _! l5 H* H
    这时,虽然我已经早为他擦干净了,但他的鸡吧依然在我手里握着,而且越来越大,我就开始慢慢地轻微的帮他撸,一会儿,一条巨龙就在我手里展现,青筋暴怒,他的鸡吧是很标准的,龟头特大,很粗很直,目测是那种17/8CM的样子,由于湿毛巾的擦拭,让他的鸡吧有些润滑,我轻微的撸动,配合我大姆指对他硕大龟头的摩擦,马眼里已经淌出液体,让他逾发坚硬,此时的他已经轻微闭上眼睛,眼神中闪烁着迷离,享受着我给他的服务,他也开始慢慢地喘吸着,我轻轻问他:舒服吗?他回到:很舒服,比我自己弄舒服多了。看他如果的享受,坚定了我为他进一步的信心,一不留神,我就俯下身将他的硬棒含在嘴里,谁知他突然立马把我推开,说:哥,别,很脏!我说:没事,你躺好。我再一次坚决的把他的硬棒含在嘴里,此时他不再拒绝我,而是重重的吸了口气,好像得到了久违的释放,其实,虽然他的鸡吧之前已经我的擦拭,但还是有一点异味,但有这种极品鸡吧含在嘴里,我也管不了那么多,后来经过我两次换口水,口味就正常了。我也使出了自己毕身绝学,一会吸吮龟头,一会整根吞没,深喉到底,让他一阵阵激动,后来他自己开始轻微的试探性的往上顶,他似乎感受到了自己主动往我嘴里操时给他带来的快感,不知什么时候,他的双手已经捧住了我的头,他发出轻微的呻咛声,屁股用力往上顶,鸡吧往我嘴里抽送的幅度越来越大,频率也越来越快,每一下都要顶到我喉龙,完全不顾及我的承受能力。男人就是这样,鸡吧爽的时候,就完全没有了头脑,只为了一个能让他舒服的洞而已。% B: o- Y& o: e9 F, E+ Z& W
    突然,他一把把我推开,说了声“要射了!”他立马自己握住快速的撸着。+ E6 N- _9 v0 L! t& L
    其实,此时我内心十分渴望能继续为他含着,想让他在我嘴里喷射,但我不敢,我怕我的举动太明显了,就装了下B。9 m" k. K, Z) m
    突然,在他的大声“哦哦”声中,一股股的精液急喷而出,他太励害了,有的精液都喷到他自己的头发上了,至少喷了7/8股,他精液的浓度与色泽都是正宗与健康的,那种精液的独特气味特别浓厚。尽管我很想去为他舔干净,但我还是只好暂时收敛一下。  s+ c# n2 G1 r, `1 Z
    射完后,他躺在那粗重的喘着气,对我傻傻的笑着,我问他:爽吗?/ k- c1 D. z* D( K
    他说:很爽,很久没这么爽过了。
    我说:你Y的怎么射这么多啊?8 h6 P" E( U* z5 w
    他说:好段日子没有射过了。) a8 w4 X2 S" m4 f% u6 V4 a3 W
    之后他就用毛巾把身上都擦干净了,我就只好再去把毛巾洗了,再给他擦了次身体。
    后来,我们聊了会天,就睡了。由于他身体有伤,我也不好挨他太近。当晚也因抹不开面子,未再进行第二次,但我知道,他已经是我的了,还会有机会的。
    第二天,他走后,我们依然继续联系着,他好像并没有为此事而产生过多的不适,依然把我当兄弟看待,我也有问他,与那个女生进行得怎么样了,他说好像已经没戏了。我就取笑他,说上都没上,还让自己受了次伤,他就回了个“哎”字,说他从监狱出来,还一直没操过B呢,我说要不我请你去洗浴会所,那里妹子多的是,他说不要,不想去找小姐。我笑着说,你这样的帅哥去找小姐,那是便宜她们了。可能让她们倒贴点钱给你,她们都愿意。他说现在让他去找小姐,他情愿自己打飞机。6 ^9 s1 \5 e& r% i
- U. U/ {& X# ~: j1 I8 f( P' L
    果不其然,过了段时间,精彩继续。$ [3 o2 O! }& j
5 Y7 g, U2 p* `8 {6 v' x
    后来,过了近一个月,我再约他,他又出来了,此时他的腿已经全好了。
    9 u* X% p* X7 s$ ]  [. b+ F0 P. h9 X
    我再次约他一起出来喝酒,还取笑他上次没喝好,现在伤好了,应该可以喝了,他说这次要好好陪我。8 v- ]: k! [( u+ E% n
    晚上他先来到我住的酒店,我们在房间聊了会天,然后去夜宵排档,我问他喝白酒还是啤酒,他说现在天气热,就喝冰啤酒,俩人天南地北的聊着,大约喝了10来瓶。俩人都喝得有点兴致,回到酒店后,还去酒店楼上做了足疗,其实酒店有洗浴按摩的,但我就是不带他去,怕那些女人搅了我的好事。呵呵,我现在都感觉自己有点自私。
    回到房间刚打开门,他就瞧见地上被人塞进来的招嫖卡片,他还认认真真的拿着一张张的研究,上面都印着一些美女图片,还写着白领佳丽,清纯大学生,豪放美女模特等等,现在我都不知道如何形容他那个兴奋劲了,他就好似一头饿晕的野狼看到了一头羊,他说他几年没打炮,其实心里好想,我故意取笑他,问他操B技术是否忘了,他就傻笑着,还继续说他之前认识的女生没有搞到手,心里很郁闷。
    后来他就往床上一躺,说头好困想休息了,我说你要休息也先洗个澡吧,谁知他一点都不怕羞,大大咧咧地脱光去浴室了,我假装没直眼看他,却不经意地瞧着他的软搭搭的鸡吧,还有他去卫生间时,留给我的性感屁股和宽厚背影。还不知道他洗干净没有,一会就围着个浴巾出来了。他对我说了句:你玩会电脑,我先睡会!不一会,就开始打呼噜大睡起来。
    我玩了会电脑,其实我是在等待,等待他的熟睡,虽然上次有帮他口过,但如果太直接,可能会引起他的不适,我去卫生间认真洗了个澡,并做好清洁,做了今晚让他操我的准备。把电视电脑全部关闭,只留了一个小灯,然后轻轻的溜到他身边躺下了。9 D# K- S; [2 E: I( ^5 i" ]

    虽然此时将近是零晨一点了,但我没有一点睡意,听着他的大声呼噜,他睡觉的时候也不老实,老是翻来覆去的,突然一个大手横在我头上,我顺势枕在他手臂上,谁知他居然一把把我搂过去,我滚到了他的怀里。呵呵,这可是你自己给我的机会,可不要怪我了,我已经把手搭在他身上,抚摸他的身体,此时的他虽已未再打呼噜,但依然在沉睡中,他在睡梦中搂我的动作或许是他不经易的行为。他把我搂得很紧,我脸贴在他的胸部,我用舌头轻轻舔他的胸肌,轻轻吸吮,慢慢地移动到他的乳头位置,用舌尖舔他的乳头,然后我的手也未闲着,抚摸他的腹肌,慢慢地往下移,虽然他之前是裹着浴巾上床的,但紧裹的浴巾早在他自己翻来覆去之中松开了,我撩开浴巾,把手放在他软搭搭的鸡吧上面,用手指头轻轻的触碰他的龟头,一下子就有了反应,一条巨龙在我手里膨胀,我慢慢将它撸动,它在我手里愈发坚硬,龟头也开始分泌一些液体,手里握着这样的大吊让我十分激动,我开始认真的吸吮他的乳头,然后一路往下。
  X6 w8 R1 Y/ J6 Y3 y; j
    谁知我刚把它的大吊含在嘴里,他就一把推我推开,还说“别闹,睡觉”,他还用手把鸡吧捂起来。
  z. }) w3 |5 U- n7 b
    我可不会管他这么多,既然已经曾经为他口过,就不用管那么多了,我继续用手抚摸他的身体,再向他的大吊发起进攻,他的大吊已经完全勃起,那种霸气他自己不论怎么捂也捂不住。慢慢地,他的防线已经再次被我攻克,大吊已经重新回到我的手中,我知道此时他的情欲已经完全打开,一不留神,我毫不含糊的再次含下,先为他深深地口几下,然后用舌头舔他的硕大龟头,再用舌尖舔他龟头的冠状部位,给他充分的刺激,其实我也没舔多久,谁知他不喜欢我这样挑逗的方式,他的手用力的把我的头按下去,他自己开始挺动屁股,开始操起我的嘴巴,每下都深抵我的喉咙,顶得我眼泪都出来了,但为了这样的帅哥,这种梦寐以求的大吊,我愿意承受他给我的冲击。

    我不愿意他今晚就这样操射在我嘴里,我还需要更多的刺激,为他口时,我自己慢慢地扩充了自己的菊花,我感觉时机到了,此时他的鸡吧通过我的嘴,完全是湿露露的,我一下子骑到他身上,握着他的大吊对准自己的菊位,坐了下去,刚一坐下,他就说“别这样”,但他又没完全抗拒,我没有理会他,此时虽然我很痛,但我坚持着,我开始上下挺动,那种扩充的疼痛感慢慢变成了刺激感,我双手按着他的胸肌,身体上下运动,此时的他好像一个被我征服的降将,傻傻地躺在那里,也没有主动的动作。虽然光线很暗,但我能看清他一直是闭着的眼睛。# h' F3 Q+ Y1 J: K- @
    我希望他能像操我嘴时一样主动的操我,但他好像就是不愿意主动起来。2 h) Y/ c* g) P/ \9 L# Y# h" ^
    对于他这种表现,我有办法充分调动他的积极性。6 i' W( G, k# O/ N* W. ?& s, K
    我干脆就蹲在那里,让他的吊在我体内,但保留一段距离,我也不再运动,我故意用手抬了一下他的屁股,臭小子一点都不傻,他立马在我的引导下,自己开始挺动起来,而且动作越来越激烈,甚至是猛烈,他开始连续快速的操我,并且发出一阵阵的声响,那声响很刺激人的神经,引发内心原始的欲望。他的动作已经很快了,已经达到了顶峰状态,我知道他可能马上要射了,我可不想他这么快结束。$ o2 e$ {0 F0 \% k( K

    我立马停下来,趴在他身上往抱着他往侧着一翻,他的确是个行家,知道,这是要换姿势了。

    其实大家都知道,当男人快要射精时,只要稍微停顿一下,给自己的一缓冲期,又要充分操一段时间才可射出。
    由于这一翻转,他的大吊已经滑我的体内,我连忙用手握着他的鸡吧对准我的靶位,他心领神会的就挺进来了,我双腿夹住他的身体,尽量让自己的洞口方便他的进攻,此时的他已经由之前的败将向我发起了反攻,他完全掌握了我们之间的主动权,每一下都要狠狠的操我,尽情发泄他长久以来的情欲。我的双腿那样夹着他已经让我有些吃力,慢慢地往下移了些,他感觉这样不太方便他的进攻,他居然把我的腿架到肩膀上,调整姿势后再次向我发起总攻,年轻就是好,腰板很给力,每一下都很有力道,每一下都是直操到底。) h& _) d5 L- \5 x
    
    我知道这是他几年来第一次操别人,是他出狱后的第一炮,他在卖力的发泄,发泄他积蓄的能量和情欲,此时我的性别在他眼里已不再重要,他现在需要的是刺激,他需要的是他自己主动把握的发泄方式。虽然他操得很猛,但并未没像A片里的主角一样大声呼喊,也没有粗口,只是闷声但又大力的操着我,只是最后一瞬间,在他的一阵喘息声中,他射在我里面了,他射的时候,我明显地感受到了,他鸡吧的快速蠕动,是那种精液在输精管里快速涌动喷发的感觉。1 i6 P! x# e1 Z4 b+ u  d( H
    射完后,他趴在我身上,我搂着他,轻轻地抚摸着他的背,我知道,这个男生,需要爱抚,他这几年的沉痛给了他太多的负担,当我在想着这些的时候,他突然喘着粗气,冷不丁说了两个字“舒服”,然后就是哈哈大笑起来。

    后来,我们聊着天,我问他刚刚操我跟操女人有什么分别,他居然告诉我,其实他没有操过女生,哎!居然是个处男啊!
    他说,以前高中时的确有女朋友,但俩人只是牵手接吻了,并没有做过,后来却又因为犯了事而去关了两年,等他从里面出来后,以前感情很好的女朋友因为上大学了,毕竟他的这段经历让他与他女朋友之间好比就是隔了一道墙,他也没有再去找她。我继续对他说了些安慰与鼓励的话,要他好好找个工作,努力赚钱,只有自己赚了钱成功了,这一切都不算什么。0 h& [1 c% A  k3 I
    其间他问到我:哥,我们这是搞基吗?
    我都不知道怎么回答他,我骗他说:我不是同性恋,只是我以前上学时跟同学曾经做过。, g6 N# M& u+ N* j0 d# g( ]
    他听后笑了下,说:哥,我看你也不像搞同性恋的人,他说他们学校以前有个同学就是个同性恋,相貌肢体语言都像个娘们。, r( f& g: s" F  O) h% X2 d
    我故意取笑他,说:你怎么不去上他?
    他说:不,看着挺恶心的。不过他听说有别的同学操过那个假娘们。
    他说:不过,刚刚我们搞,感觉也没那么恶心啊。
    我故意装B地对他说:你以为我愿意这样啊,我还不是看着你憋了那么久,帮你泄火呗,刚刚好痛呢!
    他也取笑我:真的很痛吗?刚看你好像很享受吧?
    我一个转身趴在他身上,说:要不,你试试,我操下你?/ x% k# j, a, C) m8 E
    他立马把我推下来,连忙说:我不干,我不干。2 r2 L0 W: E! k
7 G/ |5 r* x" L+ D. |" ^3 r
    我们继续聊着,我问他,在监狱里,有没有搞基的?他说他倒是没看到过,说那里管理很严格,说如果发现这种事,是不能减刑的,但是大多数人都是打飞机,而且在监室里,晚上就寝后,都是公开的撸管,要不这日子怎么过啊。
    
    后来,就这样,我们搂在一块,聊着,我又慢慢地抚摸他,谁知他的鸡吧又勃起了,我用手帮他撸,他也不再反抗,他轻轻地对我说:哥,还搞一次好不?; G5 e/ n* Z/ `4 H! N' @
    汗!他居然又想了,真是操上瘾上。其实我内心是十分愿意的,但嘴巴上还是装B地说了下:真拿你没办法!& G4 x% S7 |) H% T. X
    第二次做就轻松多了,他一下子就插了进来,而且他也完全放开了,各种动作姿势交替使用。7 F- d9 p- C) p7 b' j# U8 M
    第二天早晨,我们又干了一炮,才起床的。. T& Z# f$ V  h, [" i& W3 Z% o3 S

    后来的几天,不知为什么,天天都想起他,也不敢老是打电话给他,怕他不习惯。
    难道自己又爱上别人了?但我很清醒的告诉自己,与直男之间是不会有爱的,只有感情。
1 {8 s" l3 I) }4 C7 W
    过了两个星期,实在忍不住了,我又约他出来,他说他晚上要上班,要零晨3点才能下班,他说下午来看下我,他来后,我们立马做了一炮,然后一起吃了晚饭,他就赶去上班了。我问他下班后还来不?他说看情形,到了将近零晨4点,他打电话过来说已经到了,他进来后,看他的样子那么憔粹,也不忍心动他,让他洗了澡,在床上睡了。9 \7 \% P. a% S( C# @0 E! D6 G2 t
0 g( [, \6 R3 X1 N6 P; Y
    某天,他打我电话,叫我一起去KTV,我问他干什么,他说就是几个朋友一起玩下。- {- D& a0 t+ w3 ]; u$ H" A
    到KTV后,发现里面还有男男女女,但我感觉他对其中一个女孩特别好,的确也很漂亮,他帮我介绍,后来,我们去走廊说话,他告诉我,那是他刚认识的一个女孩,我想让他做他女朋友。
    从KTV出来后,都各奔东西,他去送他女朋友,我一个独自回去了,不知为什么,心里有点失落,但我内心还是清醒的,他是应该去交个女朋友,毕竟他是直男,我也希望他们能够好好地。
  x" N. q" c, z. K. k8 b
    谁知过了个把小时,他给我打电话,问我在干嘛,我说在房间里呆着,他说他一个人在大街上走着,我说你怎么没去陪你女朋友?他说刚认识,也不好意思就在一起,把她送回家,他就走了。我说你来我这吧,他说:正有此意。
    他来后,我们睡在一起,他问我有没有A片,呵呵,我知道,这小子又想要了。
    他背靠着床头,一边抽烟一边看着电影,我就趴在他为下面,为他口交,因为他的实在太粗大了,每当我口一阵时间都感觉嘴巴很胀痛,我就休息会去舔他身体,可是不到一会,他就要把我按下去继续为他口。这小子越来越主动了,抽完烟,就把我推下去,他趴在我身上开始操起来。我们对彼此身体都已经很熟悉,我感觉就像情侣,做爱成了一种日常方式,他射完后,把我搂在怀里躺着,我们聊着天,我问他,以后和女朋友一起后,还会跟我玩不?# U# N( c  a, X# x
    他说:我是他最好的兄弟,只有我才可以跟他玩,如果别的男人敢动他,他会揍人。
    虽然我不知道他是否是为了哄我开心,但我听后心里还是很美的。
0 c/ R0 {& e- U! t
    之后有一天,他打电话告诉我,他把他女朋友上了,他显得很兴奋,说是头一回搞女人。呵呵。我尽量的在电话里陪着他开心,但心里有种把自己老公送人的感觉。我依然在告诫自己,不要陷得太深,毕竟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 @( z% J. q6 N
    某天,我打电话给他,约他来我住的酒店,傍晚跟我做完后,他说他等下要去接女朋友,女朋友是9点下班,我说你们晚上睡一起不?他说最近没什么钱了,就是接女朋友下班后,吃点东西,就送她回家。我给他了几百块钱,我说你就在这另外开个房间,你带她睡就行了。他高兴极了,还说“哥你真好”,然后他拿着钱去前台再开了间房。- D* _! h8 J* f4 i* a
    他走后,我没有联系他,不想去过多打扰他。/ c* S" O( K" h3 m& [) j
  U% w3 H* b# w& w7 O/ u2 p
    大约很晚了,他又打电话来,要我开门,他居然在门口,他进来后,我问他怎么了,他说他送他女朋友回家了,他说接女朋友下班后,来到酒店,俩人做完后,他想留女朋友过夜,但女朋友不愿意,说家里管得严,他就只好把她送回去了。我问他那你今晚睡哪一间房?他说睡你这算了。就这样,他这一条鸡吧,今天操了我后,又去操女朋友,然后又操了我。今晚2 比1,我完胜他女朋友。    " W: ~" @0 k4 V0 {9 @6 ]
0 U" y% a3 H5 C0 K
    就这样,我们就是这样交集着,我不知道他是怎么理解我们之间的感情。可能对他来说,仅仅只是一种刺激而以。我与他之间压根就不是爱情,只是一种超兄弟感情,或许是因为我的菊花,成就了他人生的第一炮。2 }4 v1 s1 ~! i* c0 ]2 f
- J$ c0 e' N3 \
    我想在这弄个开放性的话题:
有多少直男的第一炮是在菊花中绽放??
大家说说你的意见。, \1 {1 H+ O- O- l" C
% X  _0 u8 f) W1 v; G/ e1 [4 f

    就写到这了,我与他的故事至今仍在继续。不过前段时间他告诉我,他与这个女朋友差不多要分了,我心里那个美啊!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