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0日星期日

最近玩的10个直男


  不知为什么,就是喜欢玩直男,发现自己越陷越深了,越是得不到的,有难度的,越想去挑战!. w5 P5 s, A9 B: D+ Y4 X
以下收录了我最近玩的部分直男的经历,都是真实的,我再次总结一下我钓直男的经验:胆大,心细,脸皮厚!

1 高三体育生+ }2 D. _; R1 H! N: R: e
  夏天某晚去公园玩,其实也是抱着目的去的,看看能否有什么收获,逛了一圈,都没看到什么合适的,即使有帅哥,也是与女孩子一起,我也无法下手。( g) |2 ]. I# r
  正当我准备放弃,准备离开的时候,看到湖边的亭子里坐着一个男生,目测应该在18岁左右,脸型像正太,但身体却很结实,有1米78左右,他背个书包,独自一人在玩手机,好了,这就是今晚的目标,先试试。* |9 z" V- p+ V8 S8 }6 [' m8 F  `
  我也坐到亭子里,他看了下我,我微笑了一下,但我们之间并没有其他语言交流,我也拿出手机玩起来,我心里在想如何与他搭话呢。1 h4 T' n4 s( Z" W8 F# x( y
  我问他:你们这还有没有别的公园啊?& h5 U5 Q+ y0 l( M% {6 E
  他看了看我,然后说:在某某地方还有一个公园。
  我说:哦,我不知道在哪,我不是你们这的人。
  他笑了下,没说话了,看来这个男孩是个很腼腆的人,我只能再主动些了。
  我说:你一个人在这啊?! j2 N/ o" r7 B. Z
  他说:嗯,放学了,无聊在这坐会。
  然后我问了些他一些别的情况,他告诉我他读高三,平时还练体育项目,今天放月假了,他还不想回去。我问他有没有女朋友,他笑了下,说没有。呵呵,好老实的帅哥啊!. d1 P1 {' A* m4 l: {" p2 \( N( K
  后来,我问了他的QQ号码,他什么都没想就告诉了我,而且是个小号,看来是他常用的号码。
  我立即加了他的QQ,然后我们在QQ里有一句没一句的聊了起来,虽然我们只相距不到两米。1 ~8 {) }5 \/ z4 w+ s5 `

  对于这个男孩子,我感觉他是个比较老实的人,我就来个直接的,心里想着就赌一把。
  我直接给他发了条Q信息,说:我为你口交,好不?9 C/ ?/ m2 m8 b+ K1 O1 p# f: K2 q
  他居然回复了个问号,不知道他是真不明白,还是装傻。3 ?  h" e0 D5 {& [* `
  我又回复他:你让我玩下你的JJ,我给你钱!
  他回复了:呵呵!
  然后我又回复他:怎么了?可以吗?6 ?4 r4 [4 K2 \. S* ?5 [
  他回复:不会吧!
  我感觉肯定有戏了,因为他没有直接生气走开,还是坐在这跟我聊QQ。

  我再加把劲,回复他:可以吗?很爽的!
  他回复了三个句号,一个字也没有。5 Q0 Z, E3 y! ?' I* Y0 X
  后来,他有些生气了,说你是基吗?我说我不是,只是喜欢玩下。之后,他拿起背包准备走,我问他,你回去吗?他说是的,太晚了,要回家了!我就挽留他,他不同意,还是要走!哎!没戏了!他就走了,当然走到离我有几十米的距离的时候,我给他发了条信息,我说我给你一百元好吗?我在很远的地方看到他看了信息后,居然停住了脚步,我就追了上去,我说我们去别的地方转下吧,我说我就是帮你打下飞机,没事的,不用怕,他笑了下。
  最后在我的死缠乱打,他与我去了公园的卫生间,里面没有人,我们找个了隔间进去,关上门。) Y* k, B4 q2 t6 ~# f  k
  然后我直接开始摸他的鸡鸡部位,他穿的是运动裤,没有腰带,脱下他的裤子很容易,一条软搭搭的嫩JJ就展现在我的面前,我把他的T恤推上去,用手抚摸他的胸部,帅哥的身材很好,还有腹肌,很完美,我开始舔他的乳头,他开始闭上眼睛,享受我给他带来的刺激,慢慢地,他的JJ在我手里勃起,虽不是很长,但至少有16厘米的样子,我开始为他口交,他为这个突如奇来的刺激深深吸了一口气,他居然也开始用手抚摸我的头,还配合着挺动他的腰,将他的JJ一下一下的慢慢地在我嘴里抽插,后来他抽插的速度也明显加快,他死死地用力抱住我的头,还轻声地哟嘿着,我感觉到他要射了,不到一会,一股股的精液全部输入我嘴里,不知为什么,他的精液没什么腥味,我把他的精液在我嘴里含了一会,然后全部咽下了。然后我再嘴为他清理JJ,但他感觉很不适,推开了我。我找出纸巾给他,他清理好了,对我微笑着。9 s. t' ?5 t) _; i0 d
  我问他,爽吗?他笑了下,没说话,然后我给了他一百元,我们一起走出去。我问他,你明天出来玩不?他说看情况!看来继续有戏。
  第二天,我在Q上约他,我说我去宾馆开个房间,他告诉我他在某某网吧,叫我去接他,我到网吧找到他了,他就下机跟我一起出来,我们直接去宾馆,在宾馆里,我们打开电脑,看了会A片,他就坐在那里一边看A片,我就趴在他两腿间,为他口交,然后我把他引导到床上,我说你想插不?他说没试过。我就自己直接坐上去,感觉很充实,他也慢慢地享受着,挺动他的腰部,后来,我下来躺在床上,让他趴在我身上干我,这时他取得了主动,把我的两条腿架在他肩上,他开始用力的操我,体育生就是不一样,力道很足,每一下都直插到底!不到十分钟,他就射了,很多精液从我菊花里流了出来,然后我们一起去卫生间洗澡。
  洗完澡,我们一边聊天,他一边玩电脑,后来,他又插了我一次,第二次时间长些,也玩了一些姿势。
  最后我又给了他一百元。我与他一直有联系,后来又玩了几次。( b5 @# L- @$ p0 y& i# w( W3 i' N0 y

2 汽车修理工

  我经常在网上搜寻帅哥的QQ号,遇到帅的就加,然后找机会与他们聊天套近乎。
  这是个汽车修理工,从与他聊天过程中得知他21岁,因为经常与他聊天,就熟了,我直接告诉他想与他做爱,他一直打死不同意,还说与男的一起,他一定硬不起来。但他并未生气,还是经常与我聊天。我感觉绝对有戏。$ I* u: e* o: W. ~
  后来他放宽了要求,要我为他叫一个小姐,他可以跟我做一次。我当然同意了。
  某日我们约好在酒店见面,我开好房间一直约他过来,他一直推说有事,我想他也可能是在犹豫不决。我从傍晚开始等他,终于等到晚上11点,他说他过来看看,但不想与我做那个,他说我们还是做兄弟朋友。哈哈!不管那么多,先把他人搞过来再说。
  他来到房间,约175的样子,看上去有点痞有点坏的样子,他对我说:兄弟,那事还是不要做了,怪不好意思的。我说随便,我然后诱惑他,我为你叫个小姐吧。他说好啊!
  我坐到他身边,我说我想你先和我做,他说,他硬不起来,我说怎么可能呢,我试试。
  我开始抚摸他的JJ,一下子就硬了,我说:你看,这么硬,怎么可能不硬呢,他笑了下。  k2 c4 N* D3 k* ^0 ?& O2 b3 V
  我开始为他口交,还一步步地脱他的裤子,衣服,发现他身上还有纹身,是一条龙。他的JJ很粗很长,大约17/8厘米的样子,我把他的全身舔了个遍,然后我对他说:我想你操我!他说:嗯,试下!  C- l' P8 i% D( |/ A* _
  我为他戴上套子,给自己的菊花涂上油充分扩充一下,然后坐上去,然后我一上一下的动起来,他双手把住我的腰,把他的大鸡吧用力的住上顶,这个姿势可能他比较累,我躺下,让他趴在我身上操我,我双手不断抚摸他的背,他开始全力冲刺,速度很快,我还问他舒服吗?他说还行,他还问我,是不是很喜欢被操啊?我说:是的,我就喜欢你这样的大鸡吧操我,我说:你呆会把精液射我嘴里好吗?他说:你真是人才啊!
  最后,他快带说到:可以了!他立马拔出JJ,拔掉套子,将JJ插入我嘴里,在他的大叫声中,一股股的精液全身我嘴里,然后他就趴在床上,大声地喘着气。4 n6 H  Y8 w7 v- K
  后来,我问他,还要叫小姐吗?他说肯定要了,但先休息会。
  半小时后,我就打电话到酒店休闲中心,200的快餐价。- L% f" }6 {) B4 q
  不一会小姐就按门铃了,小姐进来就说,两个帅哥啊,我说:你今天招待好我兄弟,你们玩,我看会球赛。1 D: O1 D! l! s: d' P% |/ U( M
  然后小姐就去洗澡,出来后就直接跟他在床玩起来。我就一边在电脑上看球赛,一边看他们做爱。
  小姐似乎不太愿意为他口交,老是为他打飞机,他就很想与小姐接吻,小姐也只是随便亲了几下。
  后来他们在床上开始操了,操了好久,小姐一边哭爹喊娘的问他:哥,你还要多久啊!我在旁边听着简直笑死了。
  不知为什么,这哥们就是不射,至少操了半小时,最后还是那个小姐为他打出来的。, g& A6 a: K& ]0 G6 F, j
  结束后,小姐又去洗澡,等小姐从卫生间出来,我对她说,钱在这里,小姐拿着钱就走了。4 M3 f% @. u( R5 X, h1 l( _9 X

  然后我问帅哥,刚爽吗?他说不爽,服务一点都不好!我说你都把她干成那样了!我问他:操我爽些,还是操这个女的爽些?他说:你的比那小姐的紧多了。但他还是坚持说他还是喜欢操女人些。, r# `; ^! I! \* m
  呵呵,这些无所谓了,当晚我们两人在酒店里睡的,晚上他还操了我一次,第二天早上又操了一次。; |! N# V2 T5 f7 ?, b
  后来,他删除了我的QQ,不再有联系了。5 W, i, S' V0 Q4 J) d" y
& Y% ^0 v4 ^+ l
3 微信钓到大鸡吧男  3 P* x- ~8 h. w$ _9 q

    某日在一城市出差,用微信聊到一个帅哥,有25岁了,其实这个年龄段的直男很难搞得到手,但我还是与他聊着,后来我直接告诉了他我的意图,他感到很惊讶!还说男的与男的有什么好做的。我说我给你钱好吗?他说多少?我说200,他似乎没什么兴趣,因为对于有工作的成年男人来说,200元诱惑不大,但我怕出问题,也不敢再加钱,他也很精明,还从侧面打探我的情况,我说我只是一个打工的,就2000元一月,呵呵。后来,我们一直有联系,但他就是不愿意见面做爱。我们在聊天过程中,我也直接问他的鸡吧有多大,他说有19厘米,我说你吹牛吧,他说没骗你,他量过,看来真是个比较自恋的男人,他还居然给我发了他的鸡吧照片,真的很粗大很长,我还问他的身高体重一些情况,他178,却只有65公斤,看来真是瘦男出肥吊啊。
  后来,他说要我给他介绍女人,我说我没有,我喜欢帅哥,不认识什么女人,他说你总有同事朋友吧。
  我都不知如何忽悠他了,我就编了一个女性朋友,告诉他是我一同事,而且这个女同事与我关系很好,还知道我是同性恋,我们经常一起玩,我还骗他说,我还与这个女同事的男朋友做过爱,他居然也相信。
  我把我另外一个女性身份QQ告诉他,骗他说这是我女同事的QQ号码,他立马加了!然后他就不理我了,专心地与我那个女性身份QQ聊起来,我故意问他,你是怎么加我的,他说是你同事告诉我的,我说是谁,他就告诉了我,我回答他:原来是那个同性恋告诉你的啊,他说是的。& u/ g$ m2 {# D( y$ P- c
我故意取笑他,你与我朋友做爱了吗?他说没有,他说他只喜欢女人,只喜欢我这样的女人,他要看我的照片,我就随便在网上搞了几个照片给他,他说好正点啊。他还给我发了些他的JJ照片,呵呵!真是个被欲望冲昏了头脑的男人!3 I; i6 _- _) m( I) O
  他说要与我见面,我说不太好吧,你是我朋友喜欢的人,我不愿意去抢他的,他说不用理他。我说不行,除非他同意,我说我认识我这个同性恋朋友好几年了,他也比较命苦的,我不想伤害他。他说:那我问下他。
  他给我发来微信,要求我同意他与我女同事交往,我回复他说:除非你先与我做爱,他有点生气了,说:你这人怎么这样呢!
  后来,他又给我女性身份QQ发来信息,说你同事同意我们在一起,我说,我不信你的,我要先给他个电话问下。
  后来,我用我女继续用我女性身份QQ告诉他:我朋友说他很喜欢你的大鸡吧,想和你做一次,你就同意他好吗?8 M, ~/ x3 q7 W% m/ F: X
  可是他居然回复我:我们三人一起好不?我也可以跟你的男同事做爱。) J: e- ], P+ I, X
  我就暂且先答应他。他立马给我的微信发来信息,叫我去开个房间,我们三个一起搞。

  这可为难我了,我的女同事是个虚似人物,如何找个女人来呢。
  后来,我想了个办法,我把我的这个情况告诉了我圈子里的一个好基友,让他帮我使用我的女性身份QQ发信息。
0 u8 e6 y2 z5 n7 M) z3 F) \8 h8 B
  我开好房间后,不久他就来了,头一次见面,的确比较帅,他进来后还问我,你女同事什么时候来,我说她还没下班呢,+ ?6 i; U" X; l, M1 K
我们一边看电视,一边聊天,这时我给我那个好基友发出指令,叫他使用我的女份身份QQ给他发信息,告诉他我要下班后才能来,在我没有使用手机没有使用电脑的情况下,他能收到我女同事发来的信息,他更加确信,不再怀疑我了。
  呵呵!真是个低智商的男人啊!! o  M6 b& B7 h' t
  后来,我就开始玩他的鸡吧,他说,你怎么这么喜欢男人的鸡吧呢,我说,我也不知道,我把他全身脱光,为他舔遍全身,为他口交,给他深喉,他的鸡吧太长了,插得我嘴好难受,但我却很乐意忍受,我还问他,我口交技术如何?他说的确比较可以,比女人会多了。我说我想你操我好吗?他说没试过操男人是什么感觉,我给他戴上套子,他开始操起来,被这种大长吊操起来的确很爽,他的功力也很深,操了好久,都没射,累了,他就休息一个,他就躺着,我就继续为他口交,他中间还问我你女同事怎么还没来啊。& b% S9 A4 z4 j% j, Z
  我们一边操,一边玩,至少断断续续玩了一个小时,我说你不打算射吗?他说他想与我女同事做时才射,我说你太不地道了吧,不行,你一定要射给我。他拿我没办法,最后,他把精液射在我嘴里。( a# r/ G" Q2 ?% o$ f- t/ {
  后来,等他射完,我说你在这等我同事吧,我走了,然后,我登上我女性身份QQ,他不断问我什么时候过来,我说我刚刚男朋友来了,我不能来了。他气死了,还说:你与你同事两人一起骗我是吧!我说实在不好意思,我们下次好吗?

  到现在为止,过去几个月了,他还是在微信上问我,你女同事怎么是这种人啊,答应了的又不出来!

4  微信钓到大吊武警直男  

  微信是个好东西,相信大家都有所认同,自从我使用微信以来,发生过很多故事.8 v- a: G7 |# L2 M6 `# b. E* Y
   我经常经过这个城市的武警部队,某天我突发奇想,在这个地方搜索一个附近人,上天对我真不错,一下子就搜到了两个武警,因为他们的头像就是穿着迷彩的照片.再查看他们的资料都是外地的,我确定他们应该是武警无疑.8 U! {6 M; y: G& \" z# x! H
   这两个我都加了,后来他们都有回复,有一个热情点,我跟他聊什么都有回复,另外一个对我爱理不理.自然我的故事就是发生在那个热情点的武警身上.
   考虑到他们不像常人一样自由,我这次采取了策略,没有对他说露骨的话,一直都是保持着正常朋友的聊天方式,我的目的就是要先和他交上朋友,有了感情后,再来对他进行试探.- x5 a/ i* d$ }: V2 x; H" e9 P
   先介绍下他,20岁山东滨州人,身高178,从他的照片看也属于高瘦型.很阳光帅气,眼睛类似于韩星,短发的样子看上去有点痞气,从他的网络相册上看到他很多照片,都是和战友一起打闹的相片,很多都是光着上身,有些兵很强壮,有些很精瘦,都是一堆痞子样,太迷人了,我经常一边看他们的照片一边打飞机,很想着能与他做爱做的事.5 o3 }4 p. A9 X$ w1 O: ?7 ?2 E6 {7 h
    有时自然就聊到了性,他告诉我他没有女朋友,但以前上高中时与女孩子做过一次.后来我就约他出来玩,他说他没时间,部队管得很严,只有周末才能请假,一般只有两三个小时的假.他问我出来玩什么,我说为你找个小妹,这小子居然很感兴趣,说你能找得到吗?我就骗他说,我之前在洗浴中心认识一个女孩,很漂亮,我跟她做过,下面很紧很刺激,我说我与这个女孩现在已经成了朋友,我平时叫她出来做爱,都是不用给钱的.这个小子很有兴致了,就连忙问我要女孩的QQ,我随便给了个我的QQ给她,后来,他经常问我加了那女孩怎么老是都不在线啊,我说她很忙,天天上班,可能没开QQ喽.
       之后他一直问我关于这个女孩的情况,很希望能和她见面,我说下次你们周末时你请假出来,我们三人一起做好吗?这小子说这样不好吧,我说这有什么,我说这个女孩很开放的,但这个女孩的要求也很高,必须是大鸡吧才感兴趣,这小子连忙说,这个没问题,我的绝对大,我说是吗?到底你的有多大了?我要他发张他的鸡吧照片过来看下,但他就是不愿意.但他却极力解释他的绝对粗大.7 n0 W- V+ R: \2 i6 ]; I
       既然他已经很心急了,我就更心急了,周末的中午,我联系上了他,我说我在你们部队周边开好了酒店,让他直接过来,他连忙说等等我,还没找到领导请假.等了一段时间,他终于回复已经出来了.
       不一会,他就已经到了,我打开门,那一瞬间,我真的感觉,能让这样的男人干,要我付出任何代价都行.  N9 B4 l3 ]2 ~1 q2 J0 J9 v) E* d
       他换了一身运动服,嘴角微微向上翘着向我微笑,那个痞痞的样子实在太帅了,他的外形如果不穿军装的话,绝对给人的印象就是一个痞子混混.但我就是喜欢这种类型的帅哥.6 y7 c$ d# K: p/ i
       他进来后,我们一边抽烟一边聊天,他似乎很着急,不时问我那个女孩什么时候过来,我装着打电话催女孩,骗她说女孩正在上钟,暂时来不了.他说:哎!郁闷了!' A' v& n! k! N) {& H0 M( E
    然后我让他上电脑打发时间,因为他在部队一般很少能够上网的,平时都是使用手机,而且平时手机都受管控,只能放在宿舍.我特意问他有没A片看,这小子一下从网上找到很多网站,他喜欢看日本的,然后我就跟他一边看A片,一边调侃里A片里的女主角的身材骚样什么的.后来他又要我催那个女孩,我只好又假装打电话,最后我只能遗憾地告诉她那个女孩整个下午都没时间,只能傍晚才能有时间出来.听到我这个消息后,他简单崩溃了,很沮丧.我说:哎!那下次吧,以后有的是机会.# q0 t0 t1 z# O; H4 G: M; b
       我现在主要是要想什么方法来引诱他了.
       我问他在部队累不?他说天天锻炼,很累的,我说你平时打飞机,他说偶尔,每天累得很,晚上倒在床上就睡了,都没力气了.我就骗他说,我很会按摩,我帮你按下,舒服点,他说不劳烦我了.我说没事,就当我今天没为你办好事,补偿你一下了.他说他先去洗个澡.' u7 d. s+ b3 r4 Z
       酒店客房的卫生间是玻璃隔断,我在外面可以蒙胧的看到他站在喷头下洗着,我全身都兴奋了,这时他的手机响了起来,我趁这个机会,帮他把手机递进去,顺便看了下他的鸡吧,果然是一条长吊,虽然是微勃的状态,但也比较长了,相信完全硬起来时一定是条大肥吊.当然我也只能随便看下,就出来了.
       一会他裹着浴巾从卫生间出来,我让他趴到床上,我开始按他的背部,捏他的肩部,尽量装着自己的手法有点专业范.呵呵.我还问他舒服不?他说挺好的.慢慢地,我开始往下走,在他的屁股上只随便按了下,然后按他的大腿,小腿.他那足有43码的大脚也随便给他捏了下.我想了个方法,问他平时还有没有梦遗,他说没有,每天都好累的.我说那你要做肾部保养了,经常按下腰部有足于男人的性健康,我就开始按他的腰部,慢慢地我让一直趴着的他转过身来,我说你可以闭上双眼,我为你服务,他笑了下.
        的确,虽然是白天,拉上窗帘,把室内的灯光调暗些,电脑的扬声器还放着A片里的哟嘿声,一切都让人很兴奋,我继续按他的腰部,还把手抚摸到了他的胸部,在他的乳头部位按起来,他说这里就不要按吧,我骗他说洗浴中心的小姐都是这样按的,他说这个地方很容易刺激,呵呵.我说没事的.他不再说什么了.我观察他的反映,他的下体虽还是搭着块浴巾,但早已支起了帐篷,
       我知道时机已经来了,我有意无意去碰触他盖着浴巾的鸡吧,他也没有了反抗,我轻轻地说:哗,你的这个怎么这么大啊,他笑了下,没有说话,我慢慢地扯开他的浴巾,一条大肥吊就展现在我面前,是那种向上翘的香蕉弄大鸡吧,目测至少在18厘米左右,很粗,龟头也很大,我开始抚摸他的鸡吧,慢慢地为他套弄起来,他轻轻地呻咛了一下,然后他推开了我的手,说别搞.我说没事,我也经常打飞机,我说我以前在学校时经常和同学相互打飞机,别人为自己打飞机要比自己打更爽些.他没再说话了,我继续把玩他的大肥吊,为他套弄,还伸出另外一只手去捏他的乳头,这时,他的兴奋点已经点燃,开始了呻咛,我慢慢的伸下头,用舌头舔他的乳头,继续给他撸鸡吧,他的鸡吧真的很精,握在手里真的很有份量,同时我自己也是兴奋致极.
       
       趁他不注意,我来个突然袭击,一下就用嘴含住了他的鸡吧,他突然抬起来看了下我,说:兄弟,别这样搞!我说:没事,你继续躺着,他不再说话,我继续为他口交,他的鸡吧实在太粗了,撑得我嘴有点痛,但我还是努力为他吞吐着,他也开始慢慢用力将他的肥吊往我嘴里抽送,后来我干脆不用动了,我就像操B一样,不断往上顶,猛猛地操我的嘴,我被他操得流了很多口水,
       后来我嘴实在受不了,就停下来,用手给他撸,我让他侧着身子,我也侧着躺在床上,与他面对面的躺着,我用舌头舔他的乳头,另外用手给他撸,他好像觉得不够刺激,用手把我的头往下按,把我按下去后,他还是侧着躺着,一手扯着我的头发,不断地操我,我的嘴被他操了好久,他一直都没有射的感觉.
       我本来是不打算让他操我的菊花的,我怕太吓着他了,因为我还想着以后有机会.但今天看他这么持久,肯定是要操菊花才能射出来了,我就慢慢地手沾着口水去扩充自己的菊花,一根手指两根手指,因为面对这样的大肥吊,如果不对菊花做充分扩充,呆会肯定会很疼,慢慢地我感觉差不多了,我挪动下自己的身体,背对着他,引导着他将他的大肥吊往我菊花洞口插,他居然像个老手一样,一下子就捅进去了,虽然之前菊花做了扩充,但那一刻还是很痛,因为他的鸡吧实在是太粗了,可他好像并没有顾及我的疼痛,他一只手挽着我的腰,开始了全力的冲刺,操着操着,我们从侧着的姿式,变成我趴在,他也趴在了我的背上,他双手扣着我的双肩,开始一阵阵猛烈的狂操,因为我的屁股很肉感,他操时发出激烈的皮皮叭叭的声音.' M: m. y2 F. z* L
       
       我很想看着他操我时的帅样,我就转过身来,双腿夹着他的腰,他双手撑在床上,做着快速的俯卧撑,他眯着双眼的兴奋样实在是太帅了,至少操了我20多分钟,最后在他的大吼声中,他的精液源源不断的射在我的体内,然后他就趴在我身上一动不动了.
       完事后,他躺了会,在床上抽了根烟.后来他看了下时间,说要走了.
       之后,我给他微信,他也没回复,某一天,他在微信上问我是不是基,我说我不是,我说那天只是搞得好玩罢了,但他不再像以前那样对我热情了,偶尔回复我的微信.只是一直未删除我.我不知道与他还有没有机会.


5   被痞子小混混直男敲了200元2 j7 U4 e6 u. w, u3 }0 A
! f& D. |) l5 y$ w3 P% R( o
    依然是微信找到他的.
       某日我到一县城出差,用微信加了帅哥,从他的照片上看上去,有点痞痞的样子,是我喜欢的类型,我不知道有没有机会,但我愿意去尝试.8 q3 T6 t0 x0 x4 t
       经常我的不断努力,终于跟他聊开了,但我感觉他以为我是女孩,但他居然没有怀疑,也未问过我的性别,当然我也不会去提及.通过聊天,知道他19岁,175身高,也是那种精瘦型,他的微信相册里还有些照片,都是他和他的兄弟的合影,很多都是光着上身,扛着管子砍刀,身上还有纹身,嘴上叨着烟,在那装霸气,呵呵,虽然觉得很另类,但我就是喜欢这种痞样的混混.
       
       后来我约他来我住的酒店来玩,他说等到下午六点就过来.
       对于这样的小混混我并没有抱着今天能够得到他的可能,我就当是认识个朋友也行.因为这种小混混很难拿捏得准.我也害怕在这种陌生地方给自己惹麻烦.在他来之前,我只在身上留了300元现金,将其他的钱包身份证笔记本等放在电脑包里,一起寄存到前台.扫除一切隐患等待他的到来.
, k) }" ]8 B- H, I8 A; I4 u: t8 j
       中间不断联系,他终于要过来了,到这个时候,他依然未问我的性别,当然我也从未说过我是女生.但我确信他一直认为我是女生.7 @) j1 h6 C+ r7 K2 E+ P
       + o7 W5 d$ M3 {5 t- X4 ?
       门铃响了,在我打开门的那一瞬间,我感觉到了他脸上展现出来的异样,但他迅速恢复过来,我忙说请进,他忙说:哥,你好啊!
       我们就像普通朋友一样坐在沙发上一边抽烟一边聊天,他跟我聊他们兄弟在外面带女孩做小姐,还有他们兄弟在外面帮人处理一些纠纷,无非是在我面前摆一下谱了,呵呵.
4 `" B4 r/ J/ y/ b/ X2 s
       后来,因为我是开的电脑客房,我问他上网不,他就随便玩了下电脑,放了些嗨曲,然后他伸了个懒腰,说想在这洗个澡,然后回去.
       他就开始脱到只剩内裤,到卫生间去洗澡,但他并没有关上卫生间的门,他还在里面大声说,今天这个水挺舒服的,好爽,我就在外面说,那你好好洗.
       突然他的手机响了,我故意跑到卫生间门口问他,你手机响了,你接不?他说你帮我拿过来.我就给他递进去,当然也趁机观察了他的鸡吧.也比较粗哦.呵呵.

       后来,他接完电话,他就一边洗澡一边跟我说起话来,他说:他之前有个同性恋加了他的微信,说要帮他吸鸡吧.我说:那你让他吸没?他说:那个他妈的真变态,没有理他了." v9 @; O" I$ T9 r
      后来,他居然说了句:你是搞同性恋的吗?我说:你想搞不?他没有直接回答我,反倒问我:你想吃我的鸡吧不?

      都到这个份上了,我还用得着装吗?由于他还在洗澡,我直接在外面用最快的速度脱光全身,在脱衣服时,还不小心把手机摔在了地上.  V) x+ a6 V& P9 ^3 f
      我立马来他卫生间,他还在淋浴,我蹲在他前面,直接把他的鸡吧含在口里,慢慢地他的吊已经完全硬了,他的风格也的确有点霸气,他就一手扯着我的头发,站着操我的嘴,操了会嘴巴后,他说:可以插你屁眼不?我说:好啊!然后我用浴巾给他擦干全身,我们来到床上,他躺着,他还点上了香烟,这时他的鸡吧已经软了,他说你还给我吃下鸡吧.他就一边抽烟一边看着我为他口交.

      等到他的鸡吧完全硬了,我认真看了下,应该有16厘米的样子,虽然在我玩到的众多直男大鸡吧中,并不是最长的,但也比较不错了,他的鸡吧是那种笔直型的,鸡吧上的青筋曝怒,很威猛的样子,我感觉差不多了,我就自己直接坐了上去,上下挺动,他也把着我的腰,一下一下地操我.后来我躺下,让他从正面操我,我的双腿架在他肩上,他开始猛猛地操我,他似乎不太熟练,老是脱靶,鸡吧老是出来了,但他又猴急的立即操进去,很快,不到5份钟,他就射了,全部射在我体内,我本来是想让他射我嘴里的,还没等我说出来,他就已经射了.+ a8 o( y& W; e" n

       射完后,他又去洗澡,然后他光着身子出来,开始穿上衣服,我说你今晚在这睡吧,他说:不了,还有兄弟叫我有事!
       其实我很想留他,但留不住,他一边穿衣服,一边对我说:这段时间很背,输了几千块了!8 m$ `5 ~5 p8 E% A  B, h
       呵呵,我也是明白人,立即拿出钱,我说我只有300块钱了,你拿200元去买烟抽哦,他还居然关心了下我,说:那你自己怎么办啊?我说没事的,我再想办法.他说了声:谢了!! [* B: D) E. o9 M9 q6 c& D# M, o
8 ]$ d# {5 a/ N. N& v6 T2 i
       然后他就穿着衣服走了,临走时,还问我有烟没?我说这里还有些,你全拿走吧.
       后来,我在微信上问他,舒服吗?他只回复了:呵呵.之后不再理我,再后来,他把我删除了,
       说实说,虽然给了他200元,但我感觉值得,如果他愿意再操我,我还愿意再给.) m! R2 ^+ V  M- a! W  L$ {6 d
1 b4 o  Y$ D* a) q3 i
    其实挂直男,主要是享受那种钓的过程,那是一种相互内心的博弈,以及直男就范时的内心纠结的展现.这种过程最有趣.当然,我肯定也有失手的时候,有些直男,即使睡到了一起,无论你如何挑逗他,他也不同意,我总结了下,我至少90%是成功的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