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9日星期二

从纯1、纯主到狗奴、家奴的圈内循环

 


今天疫情解封了,我也被跟了三年的主人赶出了家门,也结束了两年多的圈养生活,心里说不出的感觉,虽然结束了那种每天战战兢兢受人摆布的日子,但是突然感觉特别失落,现在一个人在这个城市不知道去哪里,在这里想写点什么又不知从何说起。我是2016年9月来这个城市上了一个专科学校,大学第一个学期,国庆节刚过完,很快就在自己学校的健身房认识了自己的BF,他比我高一届,当时上大二,但是我们年龄相同,我们在一起我是1,他是0。我后来才知道,在认识我之前,他在本校已经有过两个BF,而且他在校外租的房子,也是他第二任BF给他交了一年房租的。我跟他在一起时,就是在这个出租房里疯狂做爱,最开始的一个月,每天只要不上课,我们俩都在出租屋里不出门,光溜溜的可以在床上玩一整天,也是在这个出租屋里,改变了我的生活轨迹。


      经过了最初一个月的亲密,做爱的快感迅速减退了,有的时候我一边干他,他一边刷微信,大家都感觉没有激情。就是在这种情况下,他弄来许多SM用品,说跟我玩点情趣,这个时候是我最初接触SM,BF之前的老公也是他的主人,他从大一就开始做M,在他的引导下,我摸索着做S,慢慢的居然也在这种游戏中找到快感,最开始,我仅仅认为这是游戏。在快放寒假的前几个星期,BF突然弄来一个贞操锁,一开始是说我性欲太强了,要锁上适当控制,我虽然是1,做爱的时候也虐他,但是总的来说,我对他是百依百顺的,就这样被他锁上,一开始锁个一天两天就开锁,放寒假我们都准备回家的前一晚,他跟我说,怕我在家约炮,要把我锁上,等开学的时候性欲会爆棚,我们都商量好国外年初八就都回学校来,算一算也就两个多星期的时间,不算很长时间,我就被他锁上鸡巴回家过年了。因为性欲很强,春节那几天,鸡巴每天都勃起涨得特别疼,我就跟他说希望早点回学校去开锁,在家戴着锁还梦遗了一次,过完年大概是初四所有,我就求他一起回学校去,他就哄我,结果到了初八还不回去,我就着急了,本来因为两个多星期得不到释放,精虫上脑鸡巴生疼,他非要说国外元宵才能回去,我几乎每天都发微信打电话求他早点回去,他总是各种各样借口,后来在家实在熬不住了,离元宵节还有几天,刚好有亲戚的便车过来,我也就没有跟他说,提前回了学校,到地方已经晚上九点半了,直接去了他租的房子,我们都有钥匙。
- _4 m6 t. g  \/ m9 {
      当我把门打开,眼前看到的让我搓手不急,我们租的是一室一厅的单身公寓,房子里一眼就可以看穿,此时的BF正跟另一个男的裸着上身躺在我和他的床上,房间里暖气开的很足,两个人脸上都红红的,感觉当时的空气都凝固了,BF抢先开口说了一句,你怎么回来了,我才缓过神来,床上的那个男人倒是一点都不尴尬,冲我说了一句,你就是小杰的新老公啊?小杰是我的BF,小杰这个时候也破罐子破摔了,用很不在乎的语气跟我说,别太当真了,都是玩玩。我当时确实不知道怎么办,太尴尬了,后来小杰介绍才知道,床上这个是学校边上开网吧的一个小老板,比我们都大,小杰喊他华子哥,是小杰和他第二任BF分手后,认识的一个S,在认识我之前,小杰会隔三差五约华子来出租房,华子也只当小杰是泄欲工具,后来跟我在一起的时候,也会背着我约他来我们这里,我居然一点都没有察觉过。

      华子是社会上的混子,比我们刚上大学的有城府,躺在床上动都不动一下,对着我说,小帅哥张的不错嘛,既然来了,就一起玩。我毕竟是做1的,还是要面子的,BF背叛了自己,我第一反应就是让小杰给我开了锁,我不留在这,这个时候我突然感觉带着锁是对自己莫大的羞辱,我把小杰拉到洗手间,让他给我开锁,他也同意了,出去哪里钥匙进来就准备给我开,这个时候华子也跟了进来,一把夺过钥匙说,既然来了,就一起玩玩再走,玩爽了再开锁。我气不打一出来,心想玩你妈个比啊,上前去抢钥匙,华子一身腱子肉,我哪里是他的对手,他个子也比我高,有比我壮,一只手拽着我的衣领,我根本近不了身,不有分说的拽着我的头发和衣领把我往房间地板上摁,边摁边喊小杰拿绳子来,小杰也愣住了,被华子又吼了一声才慌慌张张的把绳子拿过来,慌乱间,我看到小杰一脸兴奋,就这样我被华子用绳子捆住了双手和双脚,双手是背在身后被绑着,他把绳子使劲一拉,手和脚在身后又被拉倒一起捆结实,我整个人侧躺在地上,一动不能动,我嘴里不停的喊,华子上来连甩我几个耳光,被打蒙了,甩了几个耳光都记不清楚,边甩边吼我“再叫、再叫”,直到我嘴里不喊了,他才停手,站起来冲着我裆部踹了一脚,正好踢到蛋,瞬间浑身疼得冒冷汗。这个时候他转身看到站在一边的小杰,也是一个耳光,骂小杰“看你妈逼啊,去把你老公衣服扒了”,小杰很顺从的跪在地上解我的衣服,我骂小杰“你他妈傻逼吧?”这个时候华子又是上来在我身上一顿踢,我就不敢出声了,任由小杰扒我衣服,因为被绑着,衣服解开也脱不下来,但是裤子已经被拉下去,戴着锁的JB已经光溜溜的裸在外面了,带了二十多天,里面攒了不少污垢,气味比较大。
9 G+ `3 F* W4 I! H# W
华子又命令小杰跪在一边,他拿着小杰的手机,蹲着我跟前,把手机相册打开来,我看到手机里是我一张一张的落照,都是我干完他之后赤裸裸瘫软在床上的照片,其实我之前知道他有拍一些照片,但是不知道拍了这么多,还有他趁我睡着,把JB凑我嘴边拍的照片。这个时候,就听华子拿着手机咔嚓咔嚓对我一顿拍,然后站起来,把脚往我嘴里塞,让我舔,虽然小杰以前舔过我的脚,但是我是从来没有舔过谁的脚,也从来没有想过,条件反射的扭头避开,华子脚就踩在我脑袋边上,也不动,只是冷冷的对我说“你不想当网黄吧?我数三声,不舔的话我就把照片发到群里去,一、二、三”,数完三的时候,我没办法,只有把嘴凑到了他的脚上,好在当时他们都已经洗过澡,脚并不是很臭,华子又喊“伸出舌头来,张开嘴”,我张开嘴任由华子的脚在嘴里抽插,一边抽插一边录着视频。华子玩弄了我几分钟,用脚满意的踩了踩我的头,对小杰说,给他解开,小杰给我解开的时候,华子一边往床上躺一边警告我不要想着反抗,再不老实就把照片和视频都发出去,我那个时候一个大一没有见过世面,很害怕他真的会发出去,小杰把我解开,我爬起来坐在地上不敢乱动,华子躺在床上,对着我们俩说“你俩都把衣服脱了爬过来”,我一边脱衣服,一边狠狠的瞪了小杰一眼,看到他居然有一丝丝笑容,我们两个脱光乖乖的跪在床边,华子对我说“听说你带锁带了一个春节啊,憋坏了吧,想不想操你BF?”“想”,“想就要听话”,“叫主人”,“主人”、“你恨你BF吗?”我没说话,华子一个飞身坐起来左右开弓连甩我两个耳光,边打边骂“你他妈贱货,老子问你话呢”我被打歪在地上,连忙又乖乖跪好。那一晚,我经历了小杰带回来的所有SM刑具,最后华子给我解开锁,我操小杰,华子操我,我被华子开了苞。四点多快天亮了,我们才精疲力竭的才去睡,华子睡中间,我跟小杰睡两边,华子睡前不仅又给我戴上了贞操锁,还用SM手铐把我双手拷在背后,我被迫侧着身面向华子很尴尬的睡觉。

第二天早上,七点多华子电话想了,他接了电话就匆匆穿着衣服走了,他出门之前还过来甩我两个耳光,对我说“以后你跟小杰都是我的奴,听明白了吗?”我从睡梦中被打醒,顺口就说出了了“知道了,主人”。华子冷笑了一声,满意的走了。
& Q/ v% k+ I$ i; k4 j5 U
华子走了没多久,我就起来,喊小杰给我把手铐打开,打开手铐我又让他给我开鸡巴锁,小杰找了好久,都没有找到钥匙,才明白过来,钥匙被华子带走了。自此,我就彻底被华子掌控了自己的命根子,对华子言听计从,任由华子摆布。
2 `. K! T$ |8 ?& t
后面就是我跟小杰分手,我被华子胁迫彻底成了狗奴,被华子掌握的照片和视频越来越多,越不敢反抗。直到华子也被他的主人圈养后,我才摆脱了华子的控制,但是被华子的主人虐玩了一次后,又被华子的主人逼迫去给别人做圈养奴,一做就做了两年多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