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9日星期二

看守所的痞子直男沦为性玩物

 


因为酒驾,被撸到看所守呆了三个月 。/ C  V( n$ l$ \; Z, [; k5 q

    2017年年底因酒架肇事,被拘进看所守。记得进去的那天刚好是12月的最后一天。12月31晚上凌晨2点左右,三个民警押着我坐在警车里,想象着看所守里面各种混乱的画面。这时旁边一个位年纪稍长的民警用长辈的口吻安慰的说:都快过年你说你还这么不上心,喝了酒还开车 。这次给你点教训 以后得长记性。。大概20分钟左右警车开到一家医院门口停下,三个民警押着我进去做体检,12月份的凌晨室外的温度零下2-3度  一下车我就冷的开始发抖,心想这是他妈的遭的什么孽。这时两名民警不耐烦的口气 喊着 :快点,我们都陪着你熬夜呢,老子心里想。你他吗有种就把我放了啊,草!接着就是一系列敷衍了事的体检过程。体检完戴着冰凉的烤子回到警车里,身体好像还在冷的发抖,当时。我就问身旁边的民警能不能给我只烟,这时开车的民警 马上用警告的口气说 车内不能抽烟,老子心里想, 你们这帮畜生!(为了省事不打标点符号了)
没一会的功夫警车穿过几条街道 开进 一栋类似工厂厂房的建筑门口停下 上面写着几个大字 某某看所守,这时旁边的老民警说 小伙子到了。让我下车,一个大铁门 里面一个站岗的武警拿着枪在执勤,老民警上去打了个招呼 递了张逮捕书  武警就把铁门打开了,我就跟进去,铁门进来是一个接待大厅里面都是监控屏。只有一个值班的狱警在打瞌睡 。听见有人进来 才从椅子上 缓过神来,问了句哪个所的,。。。后面接着签了张 酒驾肇事拘留单,拍照 脱光衣服 把身上的带金属的一系列的物品全部剪掉还有鞋带。然后进来一名狱警拿着一大串钥匙 带着我进牢房区域,穿个几个号子时  透过铁门看见里面像尸体一样横睡着一排排的犯人 。。走到一间编号307的号子前 狱警拿起钥匙把铁门打开 说道 进去吧,这时看见里面两个穿着红色马甲的 犯人 在站岗。铺板上 地上睡的都是人,里面发出一股 说不出来的 霉味 那种味道是被子潮湿很久没晒过发出来的气味。 这时其中一个站岗的 犯人 让我把鞋子脱了 喊报告 ,里面大概睡了将近30来号人,已经是凌晨 3.0左右了。除了站岗的犯人 其它的都在睡觉 。 当时我内心真的是崩溃的 。这鬼地方能生活? 不到20平的破地方关这么多人, 这时一个高个子的站岗的犯人小声的 问我 犯的什么事进来的  我说酒驾肇事。他不削的说 小比案子。看着他年纪30来岁 个子比我高 我是180 他估计182左右. 短发 脸上有些 青春期留下的痘印 鼻子非常挺 长相属于 钢铁直男型的 土痞子。穿了一身棉睡衣。身材属于匀寸型 。暂时叫他阿浩吧。阿浩告诉我 他是贩卖麻x 4.5公斤 昨天关进来的 估计一时半会出不去了。他表情非常疑重说,儿子刚满2岁,老婆没上班 都是他一个人养家,他在市区某某地段开了个小店。。其实我想说没个把月就过年了  然后 进这种地方来 谁不难受。而且生平第一次 进来。从跟他聊天中。得知他19岁时因为 涉黑 进监狱 关了5年。 时隔 10年  第二次进来。真是世事无常 我也没想到自己会进来这种地方。跟他附和的聊了几句。。这时 另一个站岗的老犯子 走过来警告我俩不准聊天。。让我把衣服脱了 睡下。我问他睡哪 他看了下 除了靠前面铁门的几个铺位的人睡的比较宽松些 后面的人基本都是鳊鱼上岸的姿势贴着睡,最后面的几个简直更可怕 恨不得 俩个人叠在一起睡,呵呵。恐怖的场景啊。(说下看守所的铺位和大概结构 一张大长木板炕 大概有10来米长 后面接着 厕所 铺板下面 是一米宽的 磨沙石地。整个结构大概是就是 一间20来平方的 长方形 单间在附带一个还有7个平左右的个放风室),这时只见那喊我睡下的老犯子 让后面的几个睡觉的犯人 往里面 挪挪 我看那情况  实在挪不出睡下一个人的位置, 最后我是硬把腿 架在我旁边那个人身上侧躺下。在派出所折腾了一天   身心真是双倍疲惫。这种环境 想想要呆多久才可以出去 。脑子都是嗡嗡的。一直也睡不着,大概过了一小时 阿浩 换班 他也是才进来一天  所以也是睡我旁边的位置 就紧着我旁边 挤 刚刚我睡下来 就已经 是挤破皮 才躺下 ,他块头比我还大  真是没办法躺下了。这时只见那老犯子 训笞睡在后面位置几个人  给老子往里面挤着点 。。。阿浩硬生挤着睡下来 他的半个身体是压在我身上的,说实话 他这类型不是我的菜 但也不反感。。 隐约能感觉到他的几把紧紧的贴在我屁股上,柔软的一大陀 ,实在太挤了手都没地方放  他后面直接把手搂着我的腰上,整个姿势 就是 69式 我是屁股对着他 ,心想进看所守的第一晚  睡觉 就这样 。。。。。。。虽然身体挨着这么紧 就算有肢体上的接触 那种环境下 很难勃起。。因为当下心里想着的都是快点出去。。。根本没心思想那种事情

就这样被阿浩紧贴着身体睡下,能感觉到阿浩很想翻动身体 ,但实在太挤,只能保持这样的睡姿。就这样睡也睡不着 但又非常疲惫,从没体会过这样被折磨的感觉,当时想死的心都有。不知过了多久,冥冥之中睡着了,感觉阿浩贴得我更紧了,恨不得两个人用双面胶粘着,隐约的能感觉 他JJ 已经半勃起的状态, 肉肉的 软软的 长长的 贴在我的屁股上,能判定的是尺寸肯定不小,但我始终没半点兴奋的感觉,虽然我是0.5.迷迷糊糊的又做了个梦。直到早上6.00看守所 狱铃想起了起床声,只听见一位老犯人喊 起床,瞬间所有犯人立刻都起来 穿衣服 我和阿浩也跟着起床穿衣服。这时一位老犯人 走到我们面前 问:你昨天晚上进来的 是不”,我回答说: 是  老范子 喊我 在厕所前面 靠墙的位置 蹲着,只见阿浩跟着号子里其它犯人 一起叠被子。被子被叠成冰箱的形状,整整齐齐的堆放在 铺板靠墙的位置 ,看起来非常整齐有序。后面就是依各犯人刷牙洗脸,接着所有犯人开始打坐 根据高矮顺序  依次坐在铺板上,身体绷直,整个号子里就我跟阿浩的身高算比较高的  所以坐最后面的两个位置,这时 一位年纪20出头脖子上纹着壁虎纹身的痞子男孩拿着 本子 走到我面前 让我把衣服都脱光 左右打量了一番之后 就问 有没有什么传染病。我回答他说: 没有。然后他命令我蹲在地上 , 然后开始审问我,犯的什么事情进来的,今年多大  哪里人  结婚了没。外面有没有人管你,我依次回答他。。见他用一只笔芯在本子上认真的记录。然后开始跟我讲号子里的监规:每天早上6点起来 叠被子 6.40左右吃早饭,8.00打坐训练。9.00放风。10.50左右吃午饭。12.00点午睡 2.00起床 3.00打坐 4.00点 放风。5.30左右吃晚饭。 6.30左右 开号务会 。晚上8.00睡觉。。。号子里任何人给你吃的 用的 都要说谢谢关心。然后三天内要把24条监规 背会。一个号子里人物结构大概是 每个号子都里有一个 挂角(就是牢头) 管事(管理号子里日常生活和劳务的分配) ,水板(帮号子里的人打饭发放零食) 打手(治理号子里闹事的安保) 油板(每个月固定上生活费到号子里) 铁板(没上生活费的)老犯子 (进去有一段时间的)新犯子(刚来的)讲完监规  纹身男孩就带着我走到最前面去见 挂角,挂角是一个年纪跟我差不多的 身高1.75 左右 瘦瘦的社会青年。又是一番重复的审问 ,然后就让我坐回去打坐。接着就是吃早饭。在南方的看所守是一天三顿米饭,可能跟北方不太一样,。那饭煮的跟粥一样非常难吃 然后一人一勺子 腌菜。刚进来的前三天我基本没怎么吃。阿浩也是。都是给旁边的一个小男孩了。感觉那男孩非常能吃。(早饭是 米饭配腌菜 中饭是水煮白萝卜不放盐和油 晚饭同样也是水煮白萝卜 ,大概就是这样。另外上过生活费的犯人 会用集体的生活费 买一盆荤菜。。一人两勺子左右 没上过生活费 就只能吃白开水煮萝卜了。。呵呵 想减肥的 进去呆几个月保证 你出来时 瘦成人形。)。。。前面写的有点啰嗦 就是想让你们能感受到里面真实生活的细节。9 z& G, Q& @' a; S0 d8 H8 L! b- f
      (一个号子里的犯人以盗窃犯为较多 其次就是打架斗殴 诈骗的 贩卖毒品 聚众赌博  抢劫 强奸  酒驾肇事) 说说我刚进去呆的那个号子吧 30个犯人  有12个盗窃  7个寻衅之事  4个诈骗  3个贩毒 2个赌博  一个强奸  一个酒驾。 来的都是各路神仙,年纪以 30岁左右的偏多, 寻衅之事的大多都是痞子社会小混混,盗窃范 小孩居多  其它的年龄层次不等。。。。颜值的话 普遍较低。 喜欢土直男的 混混型的 进去 就是天堂了。。呵。大概的看所守生活介绍就写这么多吧

记得进307的第五天  早上起床时看见铁窗外面飘着雪 风场的天顶覆盖着厚厚的雪,那天特别冷。号子里刚吃完早饭 我和阿浩正在打地(就是用毛巾擦地) 就听见有人喊我和阿浩的名字,只见一个胖狱警拿着一大串钥匙站在门口,这时 管事就让我们俩过去,狱警问道:你是徐浩 李X?
我和阿浩同时回答 是。狱警说道:307犯人较多 把你们两个调到303去,把号服脱了 带上自己换洗衣服 走。当时我的脑海马上浮现出恐惧两个字,之前听几个老犯人说过303 非常恐怖 特别喜欢整新犯人 还喜欢玩些变态的游戏。 我和阿浩也没办法 只能服从,跟着狱警走,经过隔壁的号子时,透过钢筋的铁门  只见几个光头犯人把头深深的探过来 看见我们进了303,其中有几个犯人嘲笑的喊道 303又有新犯子玩咯。狱警把303的门打开后 说道进去吧。这时 303其它的犯人一窝蜂的围观过来。我用颤抖的余光扫了一下303的犯人,感觉颜值比307高啊 普遍都是年轻的小混混,一个小光头走到我们面前说道:  喊报告。蹲下。 然后一个 高高瘦瘦的和我年纪相仿的小痞子拿着本子走过来 对着我和阿浩喊道: 登记下。我阿浩依次 报告自己的姓名 年纪 籍贯 犯的什么事情 进来的。然后 拿了两件303的号服 给我们穿上。继续蹲在地上,这时阿浩偷偷问我 怕么,我轻轻的  嗯 了 一下。6 e- b# K! P: W$ }% h! y
也没敢多说话,号子新来的犯子 是不准多说话  聊天。不然就要挨揍。后面差不多和307的 一样 打坐训练。训练的时候因为我 向前一步走 慢了好几次 挨了号令员两脚 。阿浩也挨了一脚。训练搞完 又是打坐等放风。。这个时候 老犯人就互相吹牛比 扯犊子。。新犯人只能立正坐直不能动。你们期待的好戏就要上演了。之前只是听说303很喜欢整人 喜欢玩变态游戏。。此时自己已经身临其境了(之前在外面也看了些新闻知道看所守里面鱼龙混杂的不是个好过的地方)。所以一颗心一直都是悬着 神经时刻紧绷着  生怕犯了什么监规 挨打 挨整。。。8 C7 \1 r, Q0 J
           离放风还有半小时左右,大家都是坐在铺板边缘 立直着身子打坐。只听见前面一个胖子光头 喊道:小伦子 过来。这时坐在中间的一个年纪20出头的小痞子 就站出来。回答:喳。 然后 以古代太监 见皇上的的礼仪单腿跪在地。 我脑子瞬间爆炸。这是什么鬼,然后其它老犯子 笑成一片。。接着胖子光头又喊了句:旺财,这时只见小痞子 马上双手 双脚趴在地上 学狗叫:汪汪汪 一边叫 一边 来回爬。。。瞬间我和阿浩惊呆了。我当时一点都笑不出来。心想不会也这样玩弄我吧。甚至更多的是恐惧。。接着 胖子光头把鞋子脱了 一双白色的棉袜 隔着这么远 都能闻到一股味,让跪在地上的小痞子 爬到他面前 然后把脚放到他脸上 命令的口气 道: 你是喜欢闻脚呢 还是喜欢抽烟 。这时候 小痞子说 报告 喜欢抽烟。

喜欢抽烟是不,老子裤裆里的大烟 喜欢抽么? 胖子光头怒吼道。 然后就把他白袜臭脚 踩在小痞子的头上 。。。。小痞子当时就被胖子光头一脚踩得趴在地上,脸侧贴着地上 ,从他眼睛里流露出很绝望的眼神。其它犯人此时哈哈哈笑成一片。( W6 d; b7 A2 y$ l- G+ S
    能看出来他很想反抗 但又无能为力矛盾绝望的表情。当时我跟阿浩在想 这估计就是传说中 303的变态把戏。
        后来的几天得知这个被玩弄的小痞子叫阿伦,今年刚20出头,某某职业专科学校毕业,毕业后在健身房当过一段时间健身教练,后来又跟几个私贷老板 做上门催债的工作,因为催债时把几个欠债的大学生殴打较为严重  被抓进来的。* y  Y) S$ r2 p7 P  i" G# {! W& }
刚进来时也没被这么整 , 因为这小子一进来 就给号子里的 牢头狱霸 画饼子,谎话连篇。才落得现在的下场。(阿伦刚进来 身材非常好,因为做过健身教练的缘故,一身肌肉 两块胸肌 八块腹肌 加上皮肤白皙 号子里的人喊他小白脸。)这小子一进号子 就号称自己的女朋友
在美国留学  开着兰博基尼,爸爸在 某某市区有几套别墅。 要给号子里的挂角 弄几条中华 1916 进来抽  。。。记住在看所守那种地方 千万别说太多谎话。。,那里面都是什么人  个个是人精。。你是几斤几两。犯的事情进去 别人一眼就能看出来。。 就是这么过度吹牛比 . q/ T4 T) P$ {. ?) k: N3 Q
阿伦才把自己陷入死地的。。
  当时虽然有些同情这个20出头的小痞子男孩 阿伦,俗话说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也怪他自己不本分 牛比吹过头。。。胖子光头继续各种言语的辱骂 后面干脆骑在阿伦身上 两腿夹着阿伦的头 嘴里骂咧咧的喊道:来抽 抽老子的胯下的大烟。。就这样一直到持续到放风的号铃想起 阿伦才得以解脱。放风后,号子里的犯人一些会去风场 洗衣服 或是三四个人扎堆在号子里打牌 下象棋 看小说。。这大概就是他们唯一消遣时间的娱乐活动了。脱离手机和电脑跟外面世界隔离, 一切回到 最原始的生活,空间封闭 。一般人刚进来的人 都会过的非常压抑。放风的时候我跟阿浩被安排洗毛巾, 当时候只见 胖子光头 让几个人围在风场门口 遮挡住摄像头 ,他和挂角 管事 水板 几个人蹲在旁边抽烟。 在号子里是禁止有烟酒的 ,所以要躲避 看守所的 摄像头。一根烟分两个人抽 一人抽一半。(我进去那会看守所已经被查过一次 所以全监区 不准有烟。号子里的人通过关系从外面搞了一包 两包烟进来 都是非常困难)这时胖子光头把一个快抽完的烟 拿在手里 喊道:旺财 过来 跪下帮老子含两口 就把烟给你。见阿伦迅速跑过去跪在地上 胖子从棉裤里掏出一根黑黢黢的大香肠 阿伦果断一口含住,含了两口。胖子把阿伦头推开 好了,乖,听话 有烟抽。旁边的挂角 管事 笑胖子 胖子舒服么。胖子得瑟的回答 就那样 要是个女的多爽啊。。。跪在地上阿伦 发出狗叫声 汪汪汪。。然后胖子那烟屁股递给了他。他迅速的吸了两口 就已经到烟蒂的底部了。。。看到这一切,我想说一根烟屁股 就能让一个直男沦陷成这个样。看守所真是个人间炼狱 岛国SM片拍摄现场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