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9日星期二

我的SM启蒙主---大梁

 


【引子】4 ^. P, Q, z9 V. D/ D


我始终认为绝大多数同性恋都是天生的,在我们懂事的时候就知道自己喜欢男人,直到有一天,我们偶然进入了这个圈子,从此就一发不可收拾。% \# I$ A7 j) m2 y
9 s# A9 M+ {8 K  e" L, {6 @8 ?# c
同样,喜欢SM的也是如此。刚开始的时候,在你的潜意识里喜欢虐待别人或者被别人虐待,待到一个成熟的机会,你就完全走进了虐恋的精彩世界。% V+ `, z% F3 N& q2 E4 d, i0 Z
  m8 T0 u9 s( P& p+ l$ {" @
在异性的世界里,我们不能向人坦诚我们是同性恋,同样,在同性恋的世界里,我们也不会轻易说出我们喜欢玩SM,毕竟很多同志对SM不但反感而且鄙视。
+ O% I3 ]8 Y; @5 ^. N
就像和同性做过爱的人不一定是同性恋一样,虽然你嘴上说反感SM,但在实际的生活中,你或多或少都有过这样的行为,比如,在做爱的时候喜欢说脏话,辱骂,舔脚等等,这都是初级的SM方式。" T+ n8 i+ n, J* t8 g6 Z* N: D8 w

以前,我曾多次幻想过被高大健壮帅气的男人骑在胯下任意玩弄、侮辱、奸淫,我每每在意淫中手淫而达到快感。& i4 _( x1 d2 G, L5 k4 e8 `% F+ t
6 a! q9 R! P. n3 E5 Y; p8 s
言归正传,我喜欢上SM是由我的一个朋友---大梁启蒙的。大梁,30出头,180厘米的身高,体重在70公斤左右,由于经常游泳的缘故,他的身材特别的棒,特别是胸肌、大腿非常有型,应该属于精壮的类型。并且五官端正,相貌爷们,也许他的这些自身优势造就了他很自恋,但大梁对我说,他不但自恋他的身体,还自恋他的胆识,学问,因为他博览群书,几乎无所不知,特别是有关同性恋方面的。在SM的游戏中,大梁主奴都可以扮演,但我从没有见过他作过奴。他胆子是够大的,不但家里人知道他是同性恋,他的一些同学,同事也都知道,他不避讳这些事情,但知道他喜欢玩SM的估计就很少了。
. r% i$ Z5 `6 g7 T
需要补充的是,大梁更吸引人的是有一条18厘米长的大JB,龟头粗大,不夸张地说,我阅过男人至少也有300多人,但我还没有见过任何一个男人的阴茎比他的漂亮,虽然有的人的阴茎比他的还长。2 `$ M8 H& r4 ^$ `/ v' c* n

【初识大梁】
/ [0 f  M/ Y0 X( f# Y9 c" T
认识大梁是通过2个好朋友。这2个好朋友经常提到大梁,说的多了,我也就记住了,但他到底是什么样子,我没有见过,他们也没有说过。直到有一天,他俩带我去大梁家。一进门,我就被他吸引住了,他身上好像有很特别的气质。简单介绍,彼此就算认识了。) R* q% ~6 V& X
- I* }6 V  J) ?3 m
大梁的房子是一室一厅的,在宽大的卧室中,一个开放式的书柜把卧室隔成两部分,大部分那边放了一张宽大的床,床边的整面墙上镶着一面大镜子。小部分那边放着写字台和电脑什么的。) y, z% p1 g8 t- n. ^. N( B1 v6 ^

在他们在闲谈的时候,我看着大梁书架的书,各种各样的,由此也判定不出他到底喜欢什么,是什么类型的人。

大概聊了一个多小时,我们起身告辞,在门口,我们互相握手,大梁握着我的手,用食指挠了我的手心几下,我顿时明白了,他对我有意思。5 K; l) O; a- m4 A# L0 q
  H8 }+ z3 _2 ^& w7 _1 }3 V
【第一次被大梁操】

在第一次见到大梁的时候,虽然彼此都有好感,但由于有那2个朋友在,彼此都没有留下任何联系方式。这样过了大概半个多月。0 y4 ]3 g* Z+ ~6 E3 F  ^

一个周末的晚上,我和几个同学在他家附近的酒店聚会,我喝了不少酒。吃完饭,大家各自回家,我壮着酒胆去大梁家。

我按响了门铃,大梁问也没有问就打开了锁。上到2楼,我看到他家的防盗门已经打开了一个缝隙,显然是给我留的。

我进了门,大梁穿着一条肥大的短裤迎了出来。: K' [, n4 A" r1 T( y
* S' n* D+ H  k' z! E
“我估计可能是你。”他说。& ^  O. }2 i5 G! V' J

“哦,我刚和同学喝完酒,顺便来看看你。”我还有点不好意思。1 t& F$ V* W8 f% m+ W" i

我接过大梁递过来的水杯猛喝了几口,就到卧室里坐到床边上,翻看他书架上的书,突然感觉到头有点晕,就顺势躺倒了床上。大梁过来,拿了一本书,说:“我给你做个测试吧,我说问题,你说答案。”接着,他就问了起来,全都是关于同性恋的问题。刚开始,我还认真的回答,后来我就闭上眼睛不说话了。

“喂,喂,睡着了吗?”大梁叫了两声,我也懒得答应。这时就听到:“太好了!”; ~; K7 p6 P) K% H, r* Z
& x3 O" ]( g# N  H% m, q! |5 _
我感觉到大梁爬了上来,开始脱我的衣服,我装着睡着了,没有任何反抗。脱光了我的衣服,大梁的一双手开始抚摸我的身体。“皮肤真他妈的光滑”。大梁开始舔我的身体,从乳头开始,到大腿,JB,最后,把我的双腿举起来开始舔我的PI'YAN。大梁的口活真是了得,我爽得不行,但还是装睡,继续享受着他服务。  T9 q8 \9 D+ l+ ]( P
1 F' S6 R* ~! \% K1 p
突然,我感到一个冰凉的手指插进我的PI'YAN里,原来大梁手指沾了KY,捅了几下,一个粗大的龟头顶在我的肛门处,开始慢慢往里插,我尽量配合着他,龟头进去了,我感到PI'YAN很涨,突然,大梁一用力,整个JB完全插进我的肛门里,我疼得大叫一声。0 q, q  m( }+ `+ O
. Z  X! I# H* l( C2 ~1 G
“哈哈,被我操醒了,宝贝,继续享受吧!”说着,他用力操了起来,他的JB太粗大了,刚开始我还有些不适应,他操了一会儿,我开始呻吟起来。- K9 m( k# m0 f* J% G
% V  N$ L9 a0 a+ U3 Y
大梁起身,我才发现他的JB真的很粗大,而且笔直。他蹲在我脑袋上方,我伸出舌头舔他的PI'YAN,他的PI'YAN也非常好看,肛门周围有细细的绒毛,肛门有一点缝隙,看样子他也被男人操过的。9 o+ f( m  j/ I" g

大梁搬过我的大腿,开始舔我的脚,这是我第一次被男人舔脚,真的好舒服,我呻吟起来:“别舔了,我受不了了,快操我吧!”* x) u# T' |" Z# p9 _6 ^

大梁让我翻过身,跪在床上,屁股对着镜子,他骑在我的屁股上,把他粗大的JB插进我的PI'YAN里。
! {: B4 K' T4 O0 i: G
“看看镜子里,你被我操的骚样,是不是比看影碟还刺激啊?”

我头抵在床上,从两腿之间看去,镜子里的影像完全清清楚楚,真刺激。我还是第一次看到一个JB在抽插我的肛门。
! f6 c; v( b' |% \
大梁使用各种姿势操我,两个人玩了40多分钟,大梁还没有射精的意思,此时,我浑身酸软,希望早点结束。/ T# B- j3 W9 A8 m( }
0 g9 b, P: N- j; w* t
“你什么时候能射啊?”
% Y& R: r; T" V! b% y" u5 V
“还不够刺激,你再刺激刺激我,我就射。”

“这么操我还不刺激啊?怎么刺激啊?”/ Y  p& q- p8 t# k* \" c: Z4 I- f2 f
( ]' N+ A% A0 _
“叫我爸爸,说爸爸在操骚逼儿子就差不多了。”

“我……”7 ^4 A7 E0 H- y' y+ J* l
) }2 u2 L4 u( W9 m9 V3 g$ h0 b
“叫爸爸啊,爸爸操得你是不是很舒服啊?”$ c. P$ o6 y. S

“是,爸爸。”我低声叫了一句。, k& o6 b) a: i4 @  B/ u* d. @  `) Q
3 P. N- ~8 m! U( g& W( E
“哎,儿子,喜欢让爸爸操吗?”
/ u& x" m: u8 m/ T8 f! D) H. g
“好喜欢,爸爸用力操儿子的骚逼。”我完全放开了,也顾不得羞涩。0 S3 i6 C8 @1 E0 c% B6 u+ k8 @' F
; y1 y0 D) w' B
明显感到大梁加快了操我的速度。
$ i: Q0 T1 ?) e, u. x
“哦,我操,真JB爽,我操,我操你妈逼啊!”
2 b/ c8 G) W5 N5 L. }2 t
大梁大叫着,把JING'YE射到我的PI'YAN里。之后,他又舔我的PI'YAN,流出来的一些JING'YE都被他吃了。
- j4 r% `$ r2 z2 M& h
第2天早晨起来,大梁又操了我一次,然后两个人吃点早饭,出去逛街。下午的时候,我们各自回家了。

【初识SM】

自从被大梁操过之后,我就经常去他家找他玩。两个人熟悉起来,他就给我讲有关SM的事情,还让我看他电脑里保存的上千种SM的图片,他把这些图片都分门别类便于查看。他的电脑里也有好多电影,捆绑,拳交,滴蜡,鞭打,喝尿,吃屎等等的,可是说包罗万象。我真是开了眼界,大梁说以后要一样一样的让我都尝试一下。

又是一个周末,我吃完晚饭,就跑到大梁家。" M* N' i& r/ l/ l
: e7 W& }/ t5 E( x5 s& G
一进门,看到还有另外2个男人,他们3人在餐厅吃饭。一个高大健壮,有185的样子,身体很结实有型,穿了一条迷彩短裤。另一个很斯文的样子,戴着眼镜,173左右,皮肤白,说话比较柔。他俩的年纪都在25,6岁的样子,我估计他俩也是同志。6 w8 S& m2 ]2 S/ I* h/ R/ J$ e

大梁给我做了介绍,高大的叫小军,矮小的叫小辉。他们继续吃饭,闲聊,我则进到卧室去看书。
% g7 N; C3 u  g& e# `/ B) S/ K
吃完饭,小军和小辉前后脚地走了。" _; W0 a! g" Y: D, I/ h1 J

我帮大梁收拾桌子,他问我:“你猜他俩谁是同性恋?”

“难道他俩之中有的还不是同性恋?”  A1 E1 |, l+ Q6 Z7 T
  n. _% ~8 R0 ^9 {( V" ^
“是的,一个不是,但是我同学,知道我是。”

“哦,这样啊,那应该是小辉,他说话那么柔。要是小军是同志就好了,他那么高大健壮。”我说话的语气带点遗憾。" N4 T% @# ^$ A$ Y& {) P

“操,你个骚货,见到高大健壮的男人就逼痒了,是吧?”

“恩,谁叫我喜欢男人呢!”- p! Q0 V9 g5 `5 d2 r5 m3 F7 z
: J) k% \. n0 s
“操,你猜错了,小军才是同志,哈哈。等一会我好好玩你,谁叫你猜错了那。”8 n% F* ]! F9 j( H. t
. [! e% s$ {2 H+ Q' W0 v
我的天啊,真是太好了,我加快了洗碗的速度。0 m* U4 k. v  l6 B
5 o: Q; Q! l' C. x
收拾完毕,我们俩玩起了SM游戏。

大梁穿着一条牛仔裤,没有穿内裤,他从不穿内裤的,说那样委屈了他的漂亮JB。他站在卫生间中央,让我跪在他的裆下,然后他开始撒尿,尿水先阴湿了牛仔裤,然后滴落下来,我就张着嘴接着,然后喝下去,这是我第一次喝男人的尿!

然后,他蹲在马桶上拉大便,之后,让我的舌头当他的厕纸,给他舔干净PI'YAN。
$ E6 q9 ~0 M4 Z4 B
冲洗干净之后,我们俩来到卧室。他捆绑我,开始用皮带抽打我,辱骂我,扇我的耳光(比较轻的),往我的身体上滴蜡,他说,他的蜡烛是专用的,低温的,不是普通家用的,因为那种弄不好要伤身体的。7 y( s: N; d6 `+ p7 D( m" p& T" C* E" u

接着,他用假阴茎,黄瓜,胡萝卜轮流插我的肛门。( x  v+ S3 n) c2 q7 i

后来,他往JB上戴了2个安全套,我很纳闷,他以前操我的时候从不用的,他到厨房取来四川辣椒油,涂在安全套上,我一下子明白了。" \  S3 h/ P! r4 Q: P6 F' |

他让我到卫生间来,我双手伏在洗漱台上,撅起起我结实上翘的屁股,他的大JB就插了进来,开始用力操起来。我感到肛门一阵火辣的疼,操了一会儿,火辣的感觉减轻了,但大梁又往安全套上抹上辣椒酱,又一阵狂操,我PI'YAN被辣的实在受不了,总想拉屎。他还在猛操我,而我的PI'YAN开始松弛了,我感到屎被他操出来了,一阵臭味袭来,大梁还是在用力操我……8 k# A& G, Q3 \# h

后来,我PI'YAN被他操得松了,他就想拳交我,但只伸进去4个指头,怎么都没有成功,就那样也让我爽呆了。他特别告诫我,玩拳交,一定要找有经验的人玩,在国外,玩这个的时候,先用一种肛门松弛的药,这样才不会出危险。
7 |8 S# c2 Q" O9 r# v
那天晚上,我们玩了3个多小时,除了刑,几乎所有的SM方式我们都玩了,我第一次真切体验到SM的刺激与快感。2 `; _. H- S& V7 x* d! U

【旅游-玩直男】6 C1 z* T& m; O

秋天到了,我俩打算去东北的XX湖旅游。XX湖是在一个小镇子旁边,秋天的景色最美。天公不作美,那几天下起了毛毛细雨。我俩慢慢爬山,那山根本就不高,坡度很小。边
8 `/ s( A. N2 j5 j2 c% i5 o& q
观秋景边采野花,像一对情侣。
2 w& e0 U( z9 ]: q- F
突然,我俩发现在山路旁的一树丛不远,停着一辆白色的面包车,那面包车在上下晃动,大梁拉了我一下,往那边指了指。“操,一定是在车里操逼搞破鞋那。”大梁说。

“ 我们也来个野合。”说着,他拉我到山路旁的一个树丛边上,掏出他的大JB放到我嘴里,然后一点一点的撒尿,我就一口一口的喝下去,然后,他就吻我。我把牛仔裤褪到膝盖处,露出屁股,手扶着一棵树,他站在我后面操我,这次他操我的时间不长,大概10多分钟,他就射进了我的PI'YAN里。他从我PI'YAN里拔出JB,我用嘴给它舔干净,我们整理一下就继续爬山了。

晚上,回到旅店,他又开始使劲折腾我,一宿至少操我2次。3 @  o2 s' F$ i- p$ m

在小镇的最后那天晚上,在旅店里,他操过我之后,我俩躺在床上边看电视边聊天,已经10点多了,他突然提议去外面洗澡,按摩一下,说这两天有点累了。

这是北方的小镇,秋天了,人们早就睡觉了。在我们旅店不远处有一个洗浴中心,名字很响亮:“香格里拉洗浴广场”。进去一看,不太大的地方,设备都很陈旧了,一个人都没有。在前台,服务员问我们要不要搓澡,他好叫醒搓澡师傅。* N8 I1 i* b. R
, l4 ]1 L6 \7 i! I$ c3 v
我俩走进浴室,大概也就60-70平米的样子,我俩开始冲洗起来,时不时他还用手指插一下我的PI'YAN,我躲闪着,这时候的他特别像一个顽皮的大男孩。
! c' I6 k5 a! x2 P9 p5 ~4 j
一会儿,一个20出头的男孩进来了,穿着一个宽大的裤衩,哇,好漂亮的身材啊。有胸肌,有腹肌,大腿粗壮,皮肤是小麦颜色,一看就是经常干活锻炼出来的。' i0 k8 k- I" w9 B, W

大梁也看的眼直了,我看到他的JB动了几下,哈哈。

我抢先躺倒床上,小帅哥开始给我搓澡,我闭眼享受起来,在搓到我双腿的时候,他的双手突然抚摸着我的JB和卵子,并且上下套弄着,我的JB一下子就硬了,难道他同志,也知道我们是同志,或者这个地方就是同志浴池?我睁开眼一看,我的神那?原来是大梁。那个小帅哥在旁边红着脸偷笑着。% b: t7 m4 [7 z: c# M
/ A2 ]/ t; f! }1 \
“哈哈,你以为是小帅哥给你服务那?舒服吗?宝贝。”大梁戏谑地笑着。更让我没有想到的是,大梁对那小帅哥说:“他喜欢男人,你看,男人摸他JB,他都硬。”2 p6 a# k% j; L1 G/ v

大梁真是胆大,其实也没有什么的,在这个小镇,谁也不认识我们,在这雨夜的浴池,就我们3个人,我也不在乎了。

我翻过身,小帅哥开始给我搓背,大梁和小帅哥聊天,原来小帅哥家在这个小镇下面的一个农村,有个哥哥和妹妹,他刚高中毕业,出来打工才2个月,一天也就赚二,三十块钱。有的时候一天连一分钱都没有的赚,好在吃住都是免费的。8 f7 y8 B$ H9 A" j
+ r/ |# [" F' y4 I! d0 j5 H& f
大梁的手脚也不老实,不断抚摸着小帅哥的胸肌,还时不时用手拍拍他的屁股,“好结实啊。”
% O& J: r& @8 w5 b! u
小帅哥不时躲闪着。“我看你身体挺棒的,就摸摸,我喜欢摸帅哥,一会结账的时候多给你10块钱。”听到这话,小帅哥不闪了。
4 Y4 z9 \7 l' g0 g& M9 K
搓到我屁股的时候,大梁又上手了,揉捏着我的屁股,说道:“一看到这结实的屁股我就想操,你操过这样的屁股吗?”* D. Q  W* u! ?
& n# B# ~& D9 l4 @8 N5 v  ]: L0 H
“我?没,没有,我还处男。”" R4 C7 i, E6 R2 t3 H

大梁用双手掰开我的屁股,“你看他的PI'YAN都被操出洞了,他就喜欢大JB男人操他”说着,用手指往我的肛门里插。我觉得有些过了,“你能不能消停点。”9 D7 }. M8 ~! \- v

轮到大梁了,小帅哥给他搓澡的时候,他的手不停地摸着小帅哥的身体,弄的人家很不好意思,也不好拒绝。

完毕,大梁对小帅哥说:“我俩就住在对面的旅社里,一会儿跟我一起走吧,到我们那里聊聊天。”; \8 F1 t* _- _2 z

“不行啊,太晚了,大哥,明天白天我过去吧。”: k) C* V; z' }- s

“明天白天我们就回家去了,反正一会也不会有人来洗澡了,你陪我们睡觉聊天,我给你200块钱。”% K; K: S$ O! e' Q! R/ j- h0 w

我看到小帅哥有点犹豫了,“真的还是假的?大哥你不会逗我玩那吧?”
4 e: S- L+ M) N! s6 |
“当然是真的了,和我俩聊天,肯定让你难忘。”

“那你们先回去,我一会自己过去。我和老板说一声,就说我去上网包宿。”这小子还真机灵。

回到旅店,刚脱光躺下,我在寻思那小帅哥能否真的来,就听到了敲门声。
' ~  f' A% O, P7 l% U" Y
大梁什么都没有穿就去开门了,小帅哥进来了,还有些腼腆。

大梁说:“脱了,我们躺在床上聊天吧。”2 {5 R! \$ ~1 s8 G, ~0 q! C
) t. K& q8 ]+ ^: U; L
小帅哥没有动,大梁很聪明,从口袋里拿出200元钱塞到他手里,“大哥说话算数的。”

小帅哥脱了衣服,穿着一条裤衩,“都脱了,你看我俩都脱了。”0 ]2 W- l% L$ N1 K; ]/ d) Q1 n

小帅哥脱光了,噢,不小的JB耷拉着,看样子硬起来的时候也会挺大的。6 I* _  i- `- V: Y4 P& G* W/ `. i
) T% t$ b( J4 ]: J& K7 s
他躺在我俩的中间,他刚一躺下,大梁就下手了,上下抚摸他,我也不管那些了,也开始抚摸小帅哥的身体。大梁伸出舌头吻小帅哥的嘴,小帅哥紧紧闭着嘴,大梁掰开他的嘴,把舌头伸了进去,小帅哥被动地配合着,我则伏下头舔小帅哥的大腿内侧和JB,刚舔了一下,那JB就立刻挺立起来,硬邦邦的。! X, B5 ^; j  S

大梁也舔了下来,我让出小帅哥的JB让他舔,我则搬起小帅哥的双腿,舔他的PI'YAN,这时候,小帅哥才开始呻吟起来。一个18岁的小处男,在这雨夜就这样被2个三十岁的男人任意玩弄。  C" \% _  w, h8 f! G

之后,我俩并排躺下,大梁让小帅哥像刚才我俩做的那样舔我俩,小帅哥有点犹豫,“怕什么,你都让我俩舔了,舒服了,也该让我俩舒服了,你还嫌钱少吗?”
9 u6 K# W. M1 w5 m/ ~
小帅哥开始笨拙地轮流舔我俩的身体。
0 u$ p' {& G/ o( N3 R( n6 w
大梁粗大的JB硬了起来,他按着小帅哥的头快速地操着他的嘴,小帅哥发出一阵呕吐的声音,他还不适应。大梁起身,搬起我的双腿架到他的肩膀上,把大JB插进我的PI'YAN里,开始操我。

小帅哥看得呆住了,“我不是和你说了嘛,他就喜欢男人的大JB操他的PI'YAN。”大梁边说边操,逐渐加快速度,我呻吟着。我让小帅哥蹲在我脸上,我舔他的PI'YAN,我真是爽死了。
& S! ^  |' K; i) M' R0 R" m4 {8 A1 M
“你来也操操他,你不是还没有操过男人吗?对,你连女人也没有操过,你就把他当做女人操好了。”  P' G. }9 C$ z2 C( z( f

小帅哥挺着JB跪在我的双腿之间,他握着JB插进了我的PI'YAN,哇,他的JB好硬好烫啊。他一下一下用力操着我,大梁则在他后面给他舔PI'YAN,接着,大梁挺着粗大的JB要插小帅哥的肛门,但怎么也弄不进去,小帅哥直躲闪。“大哥,不行,这个真的不行。”
/ r: S1 M" C! ^3 M$ a# g
大梁放弃了,躺了下来,“那你操我吧,我好长时间没有让男人操了。”

“大哥,你们都能让人操啊?”说着,小帅哥就插大梁的PI'YAN,由于大梁的PI'YAN很紧,插了几次都没有插进去。' E/ s; d# b& v' @$ ?2 ?
( f- V3 e1 R. V6 n, M
“不对,应该这样的,你看着点我的。”说着,我就握着硬JB把龟头对准大梁的PI'YAN,然后慢慢往里顶,大梁也用力拉着,这样我的JB插进去了,真他妈的的紧啊。我用力操起了大梁。大梁抓住小帅哥的双脚给他舔脚,小帅哥再次呻吟起来。8 x. K' b2 f; v) W* e  b! D
7 \: K! K5 ]2 x8 q; o
这样,操了一会儿,大梁起来,让小帅哥跪在床上,要操他。小帅哥还是不同意,这时,大梁又拿出100元钱,在小帅哥眼前晃了晃,小帅哥默许了。大梁先用一个手指插小帅哥的PI'YAN,抽插几下,拔出来,让我舔舔手指,然后再插。反复了几次,大梁这回把JB上涂了点肥皂沫用作润滑,把龟头抵在小帅哥的PI'YAN上,然后慢慢往里顶,“像拉屎那样使劲,放松,别紧张。”边插边教小帅哥如何配合。: n# }) x; D' O5 x& S
/ M8 }$ B; X- B! {% ^" q* V
好容易一个大龟头插进小帅哥的处男肛门,“大哥,疼死了,涨啊,要拉屎。”

“没有关系,不是真的拉屎,不要紧,一会就爽了。”
* \; D- h, f1 z+ V
大梁慢慢操起来,小帅哥疼得咬牙叫着,大梁偶尔还用力快速操几下,小帅哥的叫声更大了。我坐在床头,让小帅哥同时舔我的JB。
" L) f4 L, q. G- Y
4 d2 u$ E! g$ m6 I& \" z
逐渐,大梁加快了操小帅哥的速度。“操,真他妈的爽,操处男的感觉就是不一样。”

我看大梁操得起劲,更加兴奋。我来到小帅哥的后面,大梁拔出他的JB,我马上把我的JB插进小帅哥的肛门里,真的爽呆了。大梁站在床上,我给他舔干净他的JB,然后他来床头,让小帅哥给他舔JB,PI'YAN,脚。最后,他跪在我的后面操我!我的上帝啊,我兴奋得大声呻吟,自己在操一个帅哥,而一个高大健壮的猛男同时在操我,从未有过的刺激体验。
! Z' k5 `* t& L/ P
之后,我们三人的身体始终没有分开,每个人都轮流在中间的位置,操人同时被操。* Q& f1 d5 L- F' Q

最后,大梁让小帅哥到卫生间,大梁开始了新的一轮猛操,小帅哥被操得全身发抖,呻吟声伴着痛苦的低吼。大梁终于把JING'YE射进了小帅哥的处男肛门中。

紧接着,大梁让我躺在卫生间的地上,让小帅哥蹲在我的脸上,“把你PI'YAN里我的JING'YE拉出来,让他吃掉,他特别喜欢吃男人的JING'YE。”小帅哥也真听话,我听到他用力拉的声音,同时,大梁用脚趾摩擦我的乳头,我张嘴呻吟着,一滴滴的JING'YE从小帅哥裂开的PI'YAN中流淌出来进入到我的嘴里,我看到JING'YE是血红色的,原来他被操出血了。
* u! g3 Q" \' ~+ _9 Z
突然,小帅哥拉出了一条屎,拉到了我的嘴里,还有脸上,“哈哈,好,多拉一些让他尝尝。”小帅哥感觉到他拉出屎了,就站了起来。大梁把脚往我的嘴里伸,并且不断搅动,我只想呕吐,偶尔也咽下一些小帅哥的大便,在这样的刺激下,我射精了!/ @+ p& r+ T% F7 W2 `/ a
" B* s2 {. u) d4 L
大家洗漱完毕,来到床上,我和大梁并排躺着,小帅哥站在床上,开始撸自己的JB,不一会,一股股浓浓的JING'YE就射了出来,喷射到我俩的身体上,脸上……
* g6 ]2 U3 l4 n/ h2 D6 a1 @1 w* u4 h0 d
疲惫地睡去。不知道睡了多久,我被一阵低低的呻吟声惊醒,睁开眼睛一看,大梁在操小帅哥,此时,天已经亮了,我也兴奋起来,这样,三个人又开始了新的一轮轮操。8 T0 s! B( T, U5 O

操完之后,小帅哥穿上衣服走了,临走的时候,大梁把他的手机号告诉了他,对他说,如果有机会来我们城市,可以找他。; x# l* X  h0 t5 Y
: F  i  C! k8 t8 a. j7 k
我俩吃点早饭,然后就踏上了回程的路。* Z  L* F3 M6 t4 f% D

【被小军和大梁轮奸】
, ?5 t& h' x" N4 h
自从见到小军后,我的心里就一直惦记着他,但我以后在大梁家再也没有见过他。
( z- o4 l6 u3 b/ w# f8 D$ j2 W9 b
一个周末的傍晚,我又来到大梁家,说起了小军,问大梁为什么以后我没有见过小军来他家,大梁说,小军偶尔来他家,但都不是在周末。大梁说起了他们认识的过程,原来他们是在游泳池中认识的,后来大梁勾引小军,小军一点也不反感,他时常操男人,但也喜欢操女人,应该是双性恋。5 K% J3 ]% U. l2 q4 D+ s6 C
9 u: T7 F- W% A! U9 ?0 [+ G; d) A
我让大梁把小军叫来了,那一晚,我第一次被他俩轮奸,用尽各种姿势操我。小军只喜欢让我喝尿,舔他刚拉完大便的PI'YAN。

最后,他俩把大JB同时插进我的PI'YAN操我,真让我爽死了。

那晚,小军操我4次,大梁操我3次,同时操我2次。

【大梁和小军轮奸我BF】8 [( K6 m0 K. d& z9 k: u
" M) i" L; O( f5 A, f* H- m: i* G
一个偶然的机会,我在网上认识了亮亮,起初就是419,但后来亮亮经常来找我,我看出他对我有意思,他也是我喜欢的类型:不高不矮的个子,身材结实有型,是学校健美队的,相貌阳光帅气,不C。于是,我俩就算相处了,我在周末的时候也不去大梁家了。$ J& G. \+ l2 e+ h
7 P8 y7 w0 L1 E4 u
亮亮是个纯0,在床上很骚,但PI'YAN很紧,他说,在我之前,他就被3个男人操过,总共不超过10次。在操亮亮的时候,我也说下流话,我看这样,他反而更兴奋。3 T& c& A6 |9 ?1 T# ^
$ S# y9 S5 ]' a$ ~( P2 D
有一天,我突然接到大梁的电话,他在电话中说起了亮亮,原来,我和亮亮逛街,他看到了,他还邀请我俩去他家吃饭。我答应了,因为我知道大梁是不喜欢小孩子的,他喜欢30以上成熟结实的男人。& e0 N* `9 @" S- F7 c; R* H
) f2 C# P/ ~6 H* |9 _' E
周末,我和亮亮来到大梁家,没有想到小军也在,看到亮亮,我发现小军的眼睛一亮,操,是不是看上我老婆了,我心里想。

话不多说,吃罢晚饭,我走进卫生间大便,刚蹲坐在马桶上,小军就进来了,掏出JB让我给他舔,舔了一会,小军开始往我嘴里撒尿,他一股一股地撒,我就一口一口的喝。撒完尿,他出去了。
# x2 j5 ]) C! _0 @; J* s
我还蹲在马桶了,看着报纸,大概过了将近10分钟,我突然听到卧室里亮亮惨叫一声,我急忙擦干净屁股,跑到卧室,我惊呆了。此时,大梁,小军,亮亮都已经脱光,亮亮仰躺在床上,小军的大JB在操他的嘴,大梁在操小军的PI'YAN,刚才的惨叫声一定是大梁刚插进去的时候。
$ Z4 g0 i1 v7 [0 w9 o& b
“你老婆的逼可比你的PI'YAN紧多了。”大梁说道,同时还在用力操着亮亮。# Y8 W' [- f/ a) G* j

然都这样了,我也不好说什么了,我怕惹恼了大梁,他把我喜欢SM的事情告诉亮亮。! A8 ]; x7 \$ Q, L. y
% w" d4 o- _6 S' j, D# ~
这时候,小军过来,把我按到在床上,毫不客气地就把他粗大的JB插到我PI'YAN里。
4 b2 }0 \  D9 d+ M
我和我的老婆亮亮同时被他俩奸淫着……
. V3 z( i+ ]1 `
他俩操了一会儿,同时把JB从我和亮亮的PI'YAN中拔出来,大梁让我给他舔刚刚操过我老婆PI'YAN的JB,而亮亮舔小军刚刚操我PI'YAN的JB,之后,大梁开始操我,小军操我老婆亮亮。

这样的方式进行了好几个回合,大梁又开始操亮亮,小军操我。大梁操了一会亮亮,突然拔出JB,骑在亮亮的胸口上,亮亮伸出舌头就要给他舔JB,大梁躲闪着,“哥,你咋不操我了呢?”亮亮问道。“我现在想撒尿,你喝我的尿,我就接着操你。”“这……”

“ 这什么,你老公都喝过我的尿,你也尝尝。”说着揉捏起亮亮的乳头,亮亮张开嘴呻吟起来,大梁趁势他JB放到亮亮的嘴里,撒尿了,亮亮咕咚咕咚得喝着,大梁也知道亮亮是第一次喝男人的尿,他就尿的不多。此时的我看得异常兴奋,在小军的猛操下我射了。小军看我射了,加快了速度,不一会也射精了。! j1 L+ I. Z8 U8 D- ]  n

此时,大梁还在操着亮亮,我喘着气歪着头看着,大梁突然死死把JB深深插进亮亮的PI'YAN中不动了,我们都以为他也射了,大梁突然说:“我把尿撒到你老婆的逼里了,哈哈。”7 c0 s, O" i$ c

大梁让亮亮去卫生间,我也跟了过去,大梁又开始猛操亮亮,这时候,一股股的尿水混着亮亮PI'YAN里的屎流了出来,大梁更猛了,用力操着亮亮,亮亮痛苦的呻吟着,在亮亮痛苦的呻吟声中大梁终于射精了。! J3 Z& p8 V; j; f: g
2 R' ?  }; b# r# W1 c8 [
一直到第二天的中午,我和亮亮被他俩轮奸达3次之多。小军还单独操亮亮2次。
7 `7 b- O9 [, u  r
【后记】

大梁后来去了北京,我们俩联系的就少了,只是在过年回家的时候能和他聚一下,但也没有做爱,就是喝酒,说说过去的事情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