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3日星期三

从破处到新婚之夜——绿主代替我满足老婆

 


一章 绿奴找绿主满足女友


  认识老婆已经3年了,然而我操她的次数一只手就可以数的出来。最近我们结婚了,想回忆并记录一下我这一段绿奴之路。

  先简单介绍一下我的情况。我叫杨淼,28岁,身高173,体重62公斤。10岁那年学会了手瘾,青春期的时候不知道节制,每天都会射精1到2次,导致我成年之后阴茎也只有不到10cm,而且很细,戴不了普通尺寸的避孕套。大学毕业之后,因为工作的压力以及年轻时泄了太多元气,我逐渐变得阳痿早泄,之后甚至可以在不勃起的状态下1分钟内撸射。
6 a2 K% Q( y1 y) s, \
  我的老婆叫沈玉,是一名初中老师,26岁,身高160,体重50公斤。我跟她是相亲认识的。我的长相还算周正,跟她也非常能聊得来。见了几次面之后我们就确定了关系。5 Q, o; A- x! c3 v# x1 \

  认识她之前我从没操过逼,虽然我平时自己撸射很快,但我一直觉得自己撸和做爱是两回事,也许到真正做爱的时候我还是有能力满足她。在认识她两个月之后,我在市中心一个五星级酒店订了一个3000元一晚的房间,晚上吃完酒店的高级料理之后,我们就回到房间准备完成生命的大和谐。她告诉我这也是她的第一次。我们一边接吻一边脱衣服,可是就在我脱内裤的时候,内裤布料的摩擦就已经让我敏感的龟头不堪重负,还没等我反应过来,我就已经精关狂泻,全射进了内裤里。她安慰我说可能是因为第一次紧张,以后也许就好了。
* `; \! b) W, J8 A( z
  之后的两个月,我又和她试了3次。一次费了半天劲把阴茎弄得半软不硬,戴上套之后勉强插了3,4下就射在了套子里。另外两次甚至都硬不起来。这几次做爱,我甚至连她的处女膜都没碰到。她也越来越失望,二十几年的处女生涯让她对性爱充满了期待,但是我却没法满足她。2 A4 ^7 |6 r) e! J- S# m7 o( m
( X% K% W- R* F6 X
  一来二去,我就跟她提了要分手,没想到她却坚决不同意。我索性跟她摊牌了:我一直对我短小的阴茎感觉很自卑,这两年又有了性无能的状况,我的心态也有了变化。我开始崇拜大阳具,觉得只有那样才是真男人,才有资格操逼、传宗接代。我自己平时撸的时候会找绿帽的文章或者视频,只有看到那种绿帽主一边操逼一边羞辱绿帽奴的情节,我的阴茎才会硬。$ \, A5 H( j0 K7 F3 C

  我原以为听了这些她一定会坚决地离开,没想到她竟然说她能接受。她说她爱的是我,如果让大鸡巴操她、让我做绿奴可以使我开心,她愿意去尝试。没想到她如此爱我,竟然愿意满足我做绿帽奴的想法,我感动极了。

  此后几周我们在网上搜寻各种绿帽主的信息,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对绿帽主的偏好也渐渐清晰了起来。我们总结了一下有这些要求:
  1. 本市人
  2. 身体健康* ^8 j5 \7 o5 d: K( n$ g
  2. 有一根肥大的阴茎
  3. 年龄不要太小8 t7 f% D7 y8 t4 l' K
  4. 最好有过做绿主的经验
  我们一边搜索,一边也把我们的需求发在各种绿帽论坛里。在帖子里我放上了妻子的不露脸生活照来展示身材,还提到她还是处女。这吸引来了很多人,但是一直没有碰到让我们满意的。
' L9 T; B7 o3 a" q9 R: E
  有一天我收到一条私信,打开一看,映入眼帘的是一根黑鸡巴,旁边摆着一根尺子。鸡巴不算很长,15cm左右,但却很粗很肥,有矿泉水瓶粗细。这根鸡巴已经让我心痒难耐,下面的文字又使我不由得心跳加速。鸡巴的主人竟然说出了我女友工作的学校,还拍了一张她的背影。私信最后留下了一个电话。
2 i) k7 ~8 J" X; v" `
  晚上,我把这个私信打开给她看,她也吃了一惊,但我们决定打电话试试。沟通之后,原来他是一个民工,叫张海明,40岁,身高180,体重80公斤。最近我女友的学校在翻新墙面,他注意到学校里有个女老师穿着跟网上那个帖子里的照片同一件衣服,身材也很相似,就发了私信过来。随后他又发了身材照和更多角度的鸡巴照,我和女友都很满意,让她被一个中年黝黑健壮的民工大叔操的反差也让我们兴奋不已。

  在确认他身体健康没有疾病之后,我们决定举行一个认主仪式,并让他给女主破处作为仪式的结尾。时间就定在我和女友确认关系100天,地点在同一家五星级酒店。上一次我没有完成的任务就交给我今后的绿帽主人来完成

二章 认主仪式2 o/ _* `" E. _! d9 V5 J
  
  认主仪式当天下午我和女友就到酒店开好了一个套房。张海明当天还要去工地,得等晚上收工了才能来。套房的会客厅里,我和女友坐在沙发上相顾无言,彼此都能感觉的到对方的紧张和期待。
  1 Y: N  j4 v1 D2 I
  我清了清嗓子,跟女友说道:“宝儿,我真的真的非常爱你,我希望你能享受到做女人的快乐。但是我真的不行,甚至都不能给你破处。我想让一个真正的男人来满足你,给你快乐。你快乐了我也会开心的。”$ O0 s$ M# d4 V1 Z/ X: ?$ h1 e3 {
  女友握住了我的手说:“我知道的,我也非常非常爱你,我想让你开心,我愿意满足你的所有想法和需求。只是我之前没有做过,我也不知道自己会不会享受这个过程。”
  我感觉到了她的紧张和犹豫,但是此刻任何语言可能都无法化解,我把她搂进怀里。我们感受着彼此的心跳和呼吸,我低下头去,和她忘情地吻了起来。  c& B" u* K. A
  1 I) w% M7 M: O/ |7 g) l
  吻了还没一会,房里的电话突然响了起来。我起身拿起了听筒。4 V/ \9 U6 f9 c
  “喂?”
  “您好,请问是3202房间吗?有一位张先生在前台,说是您的朋友,请问您认识吗?”
  “认识的。”
  “好的,我们这边做个登记,谢谢您!”
  + C7 J( V/ `; x& |/ C
  大约5分钟后响起了响亮的敲门声,我打开房门,果然是张海明。他一边往里走一边骂道:“操,底下的保安非拦着我不让我进来。前台打了个电话才让我上来的。”他自顾自地打量起套房内的陈设来:“啧啧,真tm豪华。要不是老弟你有这种癖好,我这辈子也来不了这种地方。”
  
  张海明还穿着一身脏兮兮的工服,也难怪这五星级酒店的保安拦着不让他进来。女友见张海明来了,起身红着脸打了声招呼:“张哥。”张海明哈哈一笑:“弟妹好,今天穿的真漂亮啊!”言罢,上下打量起她来。女友今天穿了一件浅白色的连衣长裙,一根细黑皮带束起了腰身,长裙下的小腿仿佛一根脆藕又白又嫩。这身衣服并不暴露,甚至有些保守,是女友平时在学校会穿的衣服,这也是张海明要求的,他说他喜欢保守清纯的装扮。; D$ `# [$ f* X- j9 ]
  
  打量完会客厅,张海明又去卧房和浴室转了转。等回到外间,他一边说着:“老弟你够有钱的啊,这浴室比我住的那破宿舍都大。”,一边坐到了沙发上。见女友还木木地站着,他一把把女友拉进了沙发里:“弟妹别站着啦,坐沙发多舒服呀。”女友脸更红了,有些不自然地向沙发旁边挪了挪。张海明见她这样,也不强求,随手脱下粘着灰的外套扔在一旁,露出了黝黑粗壮的胳膊,说道:“老弟,准备好了吗?”% |0 k6 p. ?+ B+ P* Q' u( N
  5 J. |, \6 `" j
  我望向了女友,她既不看我也不看张海明,只是低着头。我心里明白走到这一步已经不容后退了,于是点点头说:“好的,咱们开始吧。”我们并没有讨论过认主仪式要怎么进行,之前我也找过张海明商量,但他说他心里有数,一定会让我和我女友满意。对未知的期待也让我不由得兴奋了起来。
  
  他满意地点点头,说道:“先把衣服都脱光。”我愣了一下,没想到第一步竟然是让我脱光衣服,不过认主仪式就是要灭掉我的自尊和人格,犹豫了一下之后,我脱去了衬衣、西裤、内裤和袜子,扔在了一边。这是我第一次赤身裸体面对一个比我大十几岁的男人,心下不免有些踯蹰,阴茎似乎缩的比平时更小了。9 i5 q6 Z2 M; z
  
  他扫了一眼我的下体,嘴角泛起一丝笑意,仿佛在嘲笑一个成年人的性器竟和一个还没发育的小孩差不多大小。+ L- e* h. ^0 v* z+ h
  3 k2 m. F) G2 V% B$ O8 n# B
  他问道:“你叫什么名字?”
  “杨淼。”我老老实实地答道。
  “坐在我旁边的是谁?”7 k8 B& W" L) R5 r1 |0 X
  “我的女朋友,沈玉。”
  “我是谁?”% A1 g  G7 ^+ o3 P# O: w
  我有点犹豫,不知道是不是应该代入绿帽奴的身份:“张……张哥。”" C/ @% c4 D$ Y) d( L
  他似乎并不在意刚才的答案,继续问道:“今天为什么请我过来?”
  终于聊到了重点,我的心突突跳了起来:“请张哥过来跟我的女朋友做爱,给我戴绿帽子。”说完我吐出一口气,感觉自己的尊严已经随着这口气离开了我的身体。
  他微微点头:“为什么你不跟你女朋友做爱?为什么想戴绿帽子?”
  “因为我……因为我鸡巴太小太细,还阳痿早泄,没有能力跟她做爱。”9 C. O% h' M  p. t
  “为什么找我?”0 N: v/ d; s) N3 D8 k. B
  “因为你鸡巴又大又粗,可以满足她。”9 z/ [3 K, p: V8 o' l7 }' l2 J
  “想让我和你女友做爱,可是有条件的,你自愿答应我全部的要求吗?”
  他并没有说具体的条件,似乎是在考验我的诚意,我点点头:“我自愿。”
  0 W3 M( W5 }/ L/ H) u' I
  他站了起来,走到了我的面前。他比我高出一个头,身材又粗壮,我顿时感到了一阵压迫。
  他说道:“跪下,接下来的问题你要跪着回答。”+ n, S* t2 w; |; K; ?
  我两膝一软,顺从地跪在了他的面前。
  “我操你女朋友的时候,你的任务是什么?”
  “我……如果需要我会伺候你们做爱,你们有任何要求我都可以满足。你让我干啥我就干啥。”我答得有些语无伦次。
  “不错。如果我才是那个操你女朋友的人,而你只配完成我给你的任务,你应该喊我什么?”
  “主……主人。”犹豫了一下之后我终于代入了绿帽奴的身份。5 V1 ]& C0 H! B2 ]2 t$ m
  “不要喊主人,喊绿爹。”
  “好的,绿爹。”6 J" o0 C4 h0 S. z1 ]
  “王八,把你内心里的欲望癖好和想法大声说出来,求我满足你的这些想法,也让你女朋友听听你想让我怎么玩她。”
  
  我看了一眼沙发上的女友,她已经不再脸红,而是直直的看着我俩。我知道已经到了我和她迈过这道坎最关键的一步,我大声说道:
  “求绿爹用大粗鸡巴操我女朋友的逼!& n8 ]  ?- @9 M6 y- r
  求绿爹给她破处!
  求绿爹把她操高潮!
  求绿爹无套操她!
  求绿爹把又浓又多的精液射进她的子宫里!- }# M5 i/ Z. p
  求绿爹让更多的大鸡巴操她!”3 ~2 j; h( }( y6 e
  说完我大口喘气起来,张海明哈哈大笑:“好啊王八,绿爹这就满足你,给你女朋友破处

三章 女友破处
  ) k& `( L* o# `5 U. n* ~
  不得不说绿爹虽然没太大文化,但是整个认主仪式在他的引导下,我很快抛下了面子和尊严,主动承认了自己绿帽王八的身份,自觉自愿的献上了女友。在女友面前完成整个仪式也让她卸下了心房,更好地接受了自己要被一个中年民工大叔破处的事实。
  4 Z. j4 Q- K( H0 O; ?
  绿爹坐回到沙发上,把女友往怀里一搂:“王八看好了,你民工爹是怎么给她开苞的。”说罢双手揉捏起女友的两个乳房,一张大嘴也照着女友的红唇亲了下去。女友有些抗拒,一边扭动着身子,一边紧闭着嘴唇不想让绿爹的舌头伸进去。绿爹不愧是经验丰富,一只手离开女友的胸朝她的腰间猛地一抓,女友刚想叫出声已经来不及了,绿爹的舌头已经和她的纠缠在了一起。女友也很快停止了抗拒,身子软进了绿爹的怀里,短短的两三分钟,绿爹就用他最原始最猛烈的男性魅力征服了女友。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女友和别的男人接吻,尤其对方还是一个年过40的中年民工大叔,在这样的刺激下,我下面竟渐渐有了反应,这两年都没怎么勃起过的阴茎竟然慢慢硬了起来。绿爹见我硬了,笑道:“还不快谢谢爹治好了你的阳痿。”我大声说道:“谢谢爹!谢谢爹治好了我的阳痿。没有爹我就是个废物!”“记住,以后只有看见你爹跟你老婆亲热你才能硬的起来。”
  
  他一边说着,一边拉开了女友连衣裙的拉链,把裙子剥了下来。又熟练地解开了女友的胸罩,低下头去把一颗乳头含在嘴里嘬了起来。之前的亲吻已经让女友意乱情迷,现在他对着女友的乳头又嘬又咬,女友再也忍受不住,呻吟了起来。他的一只手先是揉捏着女友的另一颗乳头,随后慢慢向下滑去,滑过了女友的小腹,开始隔着女友的内裤轻轻揉弄起她的阴蒂。在多重攻势之下,女友的呻吟声越来越大、越来越淫荡,她的内裤也很快被淫水浸湿。绿爹对女友说道:“妹子,接下来哥就要用大鸡巴帮你开苞了,但是哥的鸡巴好几天没洗了,得先弄弄干净。”说罢,他站了起来,没有去浴室而是走到了我的面前。他三下五除二地脱掉了上衣、裤子和解放鞋,只剩一双黑色的丝袜穿在脚上。一根黝黑的巨蟒悬在我的面前,半软不硬,包皮盖住了一半的龟头,龟头和包皮上是白色的分泌物,散发出腥臭味。他说道:“王八,用你的嘴把爹的宝贝舔干净,好让爹给你的女朋友开苞。”我没有犹豫,一口把他的龟头含进嘴里,舔了起来。腥臭味顿时充满了我的口腔和鼻腔,我用舌头笨拙地舔舐着他的龟头,把上面的腌臜尽数吞进了肚子里。
  
  他转身抱起女友走进卧房,我也手脚并用地爬了进去。只见他把仰面女友丢到床上,随后也爬上床去,屁股朝向女友的头那边,把刚刚被我舔干净的大屌又塞进了女友的小嘴里,而他则把头埋进了女友的双腿之间,大力的舔起了她的阴蒂,又不时地把舌头伸进阴道里。女友哪里受得了这种刺激,但是嘴里塞着一根大鸡巴,只能发出一些哼哼。我跪在床边,看着民工爹把我的女友玩得这么爽,废物鸡巴竟然硬得出奇,甚至比我阳痿之前还要硬。
  
  舔了一会,民工爹从床上爬起来,转头对我说:“王八看好了,真正的男人是怎么给女人破处、让她高潮的,这是你一辈子都做不到的事情。”说着他把女友的双腿架到肩上。我跪在旁边,只见民工爹身材高大,挺着宽阔的后背粗壮的腰身,粗壮的肉棒指向天花板,那鸡巴足足有小儿手臂粗细,不是太长,但也有15厘米,肉棒中间向上弯曲像一根粗短的香肠,暴露出粗大的尿道,围绕着盘亘交错的静脉,大龟头因为充血变成了紫色,狭长的尿道口里流出透明的前列腺液,流到龟头下顺着粗大的尿道低落到女友的阴道口。更为令人震惊的是肉棒下的大卵蛋,黑黑的阴囊里能够看到两个鸭蛋般硕大的睾丸垂在阴囊里。这一切都透露着他的强大的生殖能力。1 c* T6 u& s  p7 c+ Z6 ]* M/ J8 f
  
   民工爹用双腿分开女友的腿,宽大的上身前倾与女友又吻在一起,屁股高高抬起,我看见民工爹分开着粗壮的双腿,屁股露出肮脏长毛的肛门,肛门下硕大的阴囊正不断晃动,而他挺拔的阴茎,正对着我女友粉嫩的处女小穴!他高抬的屁股短暂的停留后突然下坠,两片屁股肉紧缩,正对着女友小穴的肉棒笔直的冲进了女友淫水泛滥的阴道,女友的淫水润滑了阴道,粗大的龟头撑开女友的阴道口,整个龟头的进入只是那一瞬间的事情,粗大火热的龟头分开了敏感的嫩唇。大龟头慢慢挺近,本来紧窄的蜜穴越撑越开,民工爹双手抓着乳房,健硕的身体慢慢压到女友身上,粗大滚圆的龟头一点点向着嫩穴的深处挺近。他突然说道:“妹子,哥的大鸡巴碰到你的处女膜了。”随后猛地挺胯,女友哀叫一声,随后我看见一缕红色顺着两人的结合处流了出来,滴在了床上。两个人的生殖器官就此完全结合在一起,女友的阴道温暖着他的大肉棒,我心里知道,他的肉棒已经结束了女友的贞操,成为了女友小穴的第一个访客,从此以后,将伴随女友的一生。短暂地停顿之后,民工爹开足马力,猛烈地抽插了起来。他的生殖器官正在和我女友的生殖器官相连,他用膝盖顶住女友的双腿,然后俯下身,用手肘撑在床面上,舌头和女友的小粉舌纠缠着,壮熊一样的腰慢慢上抬,然后狠狠下落,那象征着雄性尊严的鸡巴粗鲁的深深插入女友的嫩穴,开始打起桩来。* }$ o3 H9 k" v3 D' M

  他们整整操了半个小时都没有休息,期间女友被他的大鸡巴整出了两次高潮,而我则跪在旁边,舔他的臭黑丝袜。他突然抬脚踢了一下我的头,说道:“王八,老子要射了,说说你现在的想法,给爹助助兴。”我说道:“谢谢爹操我女朋友,给她破处,给她高潮!我崇拜爹的大鸡巴,爹的肉棒不但撑开了阴道内我从没有撑开的皱褶,而且深深地抵达了老婆阴道的最深处到达子宫口,这些地方都是处女地,我从来没有碰到过。只有爹这样的真男人才配和女人做爱,才配生孩子把基因延续下去。我这样的小鸡巴阳痿早泄废物只配跪在爹的脚边,给爹舔脚,当爹做爱的工具。啊啊啊啊啊。”
  
  随着我对自己的羞辱,我再也忍受不住,在没有碰鸡巴的情况下射了出来。而民工爹此时也低吼了起来,只见他猛地插了几下,随后屁股上的肌肉一阵收缩,浓稠精液正不断的从阴囊中排出,通过长长的输精管到达精腺,然后伴随着精腺的每一次收缩,通过已经插在我女友阴道和子宫颈里的阴茎,把滚烫的浓稠精液有力的注入子宫内,射精足足持续了半分钟

四章 绿奴的婚礼& U$ w5 ~! Z. H7 v2 V& D
  女友被破处之后,绿爹正式成为了这个家的一部分,代替性无能的我和女友性交,满足她的性需求。有的时候绿爹会让我在他操我女友的时候伺候他:舔硬他的大阳具、舔干净他的脚和菊花、在抽查的时候舔他和女友的交合处等等,他射了之后如果还有兴趣,则会用丝袜大脚把我的小鸡鸡踩射。有的时候则不允许我进入卧室,只让我在门口跪着,小鸡鸡上套着他的臭丝袜手淫,听着他和女友在房间里淫言秽语,最后把精液射进他的袜子里。女友在被操了几次之后,也彻底适应了他的大阴茎,开始享受起跟绿爹的性爱,一次一次被绿爹操到高潮、潮吹、失去理智变成只会淫叫的荡妇。- v) d4 }1 K6 v7 G8 j" S
  
  绿爹的出现让我和女友的感情变得更加紧密了,她成了满足民工绿爹性欲的性玩具,而我成了伺候民工绿爹性交的狗,这种微妙的反差让我俩越来越着迷,越来越堕落,也越来越相爱。终于在四五个月之后,我决定向女友求婚。我挑好了一枚戒指,在绿爹第100次跟我女友性交的那晚,在绿爹把女友操出高潮的时候,我从袜子里拿出来藏好的戒指,向她求婚。绿爹也吃了一惊,不过很快反应过来,趁着女友还没从高潮中恢复神智,又大力抽插起来,一边抽插一边问:“骚逼,要不要答应他?要不要跟这个性无能废物结婚?要不要作为他的婆娘被哥操?”每问一个问题就重重地把大鸡巴捅进女友阴道深处。女友被他操的完全失去了理智,大声答道:“我愿意!我愿意!”我激动极了,把戒指戴到了女友左手无名指上,就这样,女友第一次戴着戒指被绿爹内射。
  7 H6 s% y8 j3 _2 ^
  女友答应之后,我们就开始忙碌的准备起了婚礼。见双方家长、选定结婚日期和地点、列预算、拟宾客名单、拍婚纱照等等。在领证之前,我们决定先做个婚检。她的指标一切正常,而我却查出来精子活力极低,基本没有自然受孕的可能性。虽然我知道自己的性能力不行,但一想到自己连后代可能都不能有,难免心有戚戚。我不敢隐瞒,在一天下午把绿爹请到家里,和未婚妻一起商量。绿爹听了之后说:“小杨,你是个小屌的性无能绿奴,难道你希望将来你儿子跟你一样,鸡巴小、阳痿、早泄,被同学嘲笑、被女人抛弃吗?向你这样的废物基因就不应该生小孩,只有大鸡巴、真男人的基因才配传承下去。要我说这是好事,让你趁早断了这个念想。弟妹既然身体健康,就让她接受别的强壮男人的精子,让他们把基因传下去。”听了这话我明白了,说道:“爹,你说的有道理,你的鸡巴大,性能力强,你应该得到更多传承基因的机会,你可以帮我,让我老婆怀孕吗?”绿爹满意地点点头:“狗儿子真聪明,一点就通。顺便告诉你,老子13岁的时候就把一个姑娘操怀孕了,不过她年纪太小,就打掉了。弟妹,你愿意让老子操怀孕,给老子再生个大胖儿子吗?”未婚妻见我俩都同意了,也点了头。此时距离7月的婚期只有一个月了,绿爹决定这段时候都暂时不操逼了,养精蓄锐,在婚礼当晚给老婆配种。同时为了防止我偷偷跟老婆做爱,他让我买了个贞操锁锁住了我的小鸡鸡,说等洞房夜之后才能给我解开。
  
  一个月后,婚礼如期举行。婚礼上,我看到绿爹身边坐了一个十来岁的小男孩,从眉眼间能看出来就是绿爹的儿子。小男孩1米6左右,体格和绿爹似的强壮。婚礼间隙,我把绿爹拉到一边悄悄问他那个小男孩是谁。绿爹说是他儿子,他和前妻离婚后儿子就跟着前妻生活。最近刚小学毕业,前妻放他来和爸爸住几天。我心里有些不解,不知道绿爹带他来婚礼做什么,于是问道:“那今晚……?”绿爹笑道:“今晚让你媳妇给这臭小子开苞。”我一惊,没想到这么小的孩子也能性交了。绿爹似乎看出来我的想法:“老子像他这么大的时候都开始操逼了,放心,虎父无犬子,一定让你媳妇爽。”我被贞操锁锁了一个月不能发泄,内心的欲火早已按奈不住,此刻听到有个半大的小子今晚就要和我的新婚妻子性交,小鸡鸡又在锁里硬了起来。回到老婆身边把这事跟老婆说了,她也面露激动。这一个月她也处在禁欲的状态,也和我一样欲火难忍。
  
  婚礼结束,把亲友都送走之后,我和新婚妻子回到家里。绿爹和他儿子早已等在家里的沙发上。绿爹似乎已经和儿子沟通过,小男孩脸上满是兴奋的红光。见我俩进门,绿爹跟他儿子说:“臭小子,你先去洗澡。”小男孩也不避讳,在我新婚妻子面前爽快得脱去了上衣和裤子,露出健硕的身体和已经顶起一个帐篷的内裤,走到我老婆面前:“姐姐,在哪里洗澡呀?”老婆的眼神忍不住飘向他内裤下的一大包,红着脸给他指了指浴室的方向。我则急忙给他送上干净的毛巾,他接过,回头跟绿爹说道:“爸,这只王八还真听话,跟你说的一样。”我第一次被这么小的男孩羞辱,当下膝盖一软,差点要跪下给他磕头。绿爹笑道:“那可不,早让你老子给训好了。”
  ' y) T! @, }( u& y! i
  男孩极快速的冲了个澡,大概不到3分钟就从浴室走了出来。此时他已是全裸,阴茎虽已不再勃起,却也有如一根大香蕉挂在胯下,不得不说绿爹的基因确实强大,他儿子才12岁就已经有如此惊人的尺寸。他走向沙发,和绿爹并排坐在一起,问道:“爸,什么时候开始啊?”绿爹揉了一把他的鸡巴,对我媳妇说道:“弟妹,你过来坐在咱爷俩中间。”又对我说:“王八,你来给我洗屌。”我跪在绿爹胯前,熟练地解开了他的裤子,从内裤里掏出了他恶臭的大鸡巴,开始用嘴清理起来。男孩问道:“爸,你咋不去浴室洗洗?”绿爹答道:“这王八就喜欢老子的臭屌,越腥越臭他舔的越欢。”此时男孩已经开始对坐在身边的老婆上下其手,隔着老婆的红色礼服揉捏着她的乳房,老婆也随着他的动作呻吟起来。绿爹满意地看着自己的儿子玩弄我的老婆,用穿着深蓝色丝袜的大脚踹了我一下:“王八,把衣服脱了,再把你老婆衣服脱光。”我脱去了西服外套、衬衣、西裤、袜子和内裤,我的胯下是一个小巧的鸟笼。男孩惊叹:“爸,这么小的鸟笼都能塞下他的屌?他下面是不是跟金针菇似的?”绿爹答道:“可不是嘛。这王八的屌还没老子的小拇指大。他爹、他爷、他家里的所有男人都是小屌废物。你得感谢你老子基因好,给你遗传了个大鸡巴,让你可以满足女人。”; H. Y/ c# I6 j2 T. z* U
  
  我一边听着他们爷俩对我的羞辱,一边解开了老婆的红色礼服。礼服下面是性格的黑色胸罩和蕾丝内裤,我解开胸罩、轻轻拉下内裤,把老婆彻底暴露在爷俩面前。男孩见此情景早已按奈不住,一口含住老婆的左边乳头啃了起来。绿爹则一只手揉着老婆的右胸,另一只手抓着老婆的左手往男孩的大阳具上送,让老婆给他儿子手淫。老婆被他们爷俩玩弄,大声呻吟起来,下面也早已淫水泛滥。男孩啃了一会,又和老婆接起吻来,另一只手则伸向老婆的下面,扣弄起老婆的阴蒂。男孩此时比我更向一个真正的男人,虽然他才12岁,却有比我更大的鸡巴,更强的性能力,也更知道怎么玩弄女人,让她们享受。
  ; v& G" p0 s; F. `+ L$ h' N
  就这么玩了一会,绿爹拍拍我老婆和男孩,说道:“走,咱们进卧室玩。”又对我说:“王八,我裤子口袋里有一把钥匙,拿上。再把你的领带拿上。”说完三人一起走进了卧室。我拿好东西也爬了进去,男孩和老婆已经躺在床上,又玩弄起来。绿爹则站着床边说:“王八,用钥匙把鸟笼打开吧。”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打开了锁,正想摸自己的小鸡鸡,绿爹突然说道:“不许碰!把领带给我。”说着拿起领带,让我背过手去,把我的手和脚捆在了一起。又脱下了脚上的臭丝袜,塞进了我的嘴里,这样我就只能以跪着的姿势待在床边,既不能手淫也不能说话。绿爹说:“你今天婚礼,就不让你伺候了,好好看我和这臭小子怎么给你媳妇配种的。”说着照着男孩的屁股拍了一把:“别玩了,没看她水都流成啥样了,还不快点操?”又对我媳妇说:“弟妹,今天是排卵期吗?”老婆点了点头,他又说道:“这日子正好。一会让我儿子先操你,给你配种,接着换我。我们爷俩一定保证你怀孕。”我听到绿爹和他12岁的儿子都要给我老婆配种,憋了一个月小鸡鸡终于支持不住,在没用手碰的情况下,精液从马眼里一股一股流了出来,流到我的阴茎和阴囊上。男孩见了,说道:“爸,这王八确实不行,这样就射了。”绿爹说道:“可不是嘛,所以咱要好好帮助他。他是个死精的废物,没咱俩帮忙他这辈子都要不上小孩。”说着扒开了我老婆的双腿,把阴户完全暴露在男孩面前。男孩此时已经完全勃起,阴茎足有15cm长,手腕粗细,跟绿爹的鸡巴几乎一个形状,只是不像绿爹那般黝黑,不得不再次感叹绿爹基因的强大。他扶着自己的阴茎,抵在了我老婆的阴唇上,摩擦着,让我老婆分泌出更多的淫水。随后,他慢慢一点点地把龟头插了进去,随着龟头的深入,男孩深深地出了一口气,舒服地喊了起来:“爸,这个姐姐的逼真暖和,又软又紧。”绿爹说:“臭小子,别被夹射了。你是我儿子,怎么也得操20分钟吧。”话毕,只见男孩猛一顶胯,整根鸡巴进入老婆的阴道里,老婆发出一声呻吟,就被绿爹用大鸡巴堵住了嘴,口交起来。
  : i3 e# X1 \, F& M4 n
  这边男孩扶着老婆的腿,挺着自己的处男鸡巴在老婆的阴道里进进出出;那边绿爹也不甘示弱,近乎粗暴地深喉老婆。上下两根大鸡巴把老婆干得欲仙欲死,男孩插了还没5分钟就潮喷了起来。男孩见状兴奋地说:“爸我把这姐姐草尿了,我厉害不!”绿爹答道:“臭小子,那叫潮喷。不错,有我当年的风范。”又对我说:“王八,看到基因的作用了吗?我儿子才12岁就能把你老婆弄高潮,你行吗?”我嘴里塞着袜子,不能回答只能呜呜的叫着,更像一条狗了。男孩就这么又操了5分钟,突然大声吼了起来:“操!啊啊啊啊啊!”我仔细一看,老婆的阴户里隐隐有白浆流出来。绿爹在男孩头上拍了一下:“臭小子射了?”男孩刚射完精有点懵,只是点了点头。绿爹叹了口气:“唉,比老子当年还是差点。”随后从老婆嘴里拔出大鸡巴,又拍了儿子屁股一下:“别愣着了,还不给老子让位子。”男孩一挺身,鸡巴噗呲一声从老婆的逼里拔了出来,随后又是一小股精液流了出来。见此情景,我又忍不住射精了。: O- r6 U8 k  U, X3 o  f1 o
  
  绿爹就着男孩精液的润滑,熟练地操了起来。一边操一边说:“儿子,你爸操这个女的已经大半年了。当初是那个王八主动把她送给我操,那个王八鸡巴又小,又阳痿早泄,只有看着老子操他女人他才能硬。要不是老子帮忙,他这辈子都阳痿。结婚前查出来死精症,就来求老子给他媳妇配种。今天咱爷俩的任务就是把他老婆操怀孕,操受精。不管是咱俩谁的孩子这王八都替咱俩养着。”男孩挺着绿爹的话,刚射过的阴茎竟然又硬了起来,他撸动了几下,学着绿爹的样子把鸡巴插进我媳妇的嘴里。大约二十分钟之后,绿爹突然大声说道:“啊啊!干破你的子宫!干烂你的阴道!把老子的精液全射到你子宫里!让你给老子下种!给老子生儿子!给老子生个大胖小子!来了!来了!准备好怀孕吧!怀上老子的种!以后你一辈子都是老子的女人!身体里永远带着老子的精液!”说完,绿爹猛地深深插入,粗大滚热的龟头完全顶到子宫深处,积攒了一个月的浓稠精液像滚烫的温泉狠狠地喷到子宫壁上。绿爹的精液一股又一股不停地喷进老婆的体内,本来干净纯洁的子宫内瞬间充满了肮脏腥臭的精液,一大群健康强壮的精子在她身体里蔓延。
  
  随着绿主的射精,我的废物鸡巴又一次流出了精液。另一边男孩也喷发在了老婆的嘴里。他们一直从天黑干到天亮,直到老婆的逼里再也盛不下更多的精液。那一夜,绿爹射了4次,男孩射了6次,而我看着新婚妻子被中年民工和他刚到青春期的儿子配种,射了5次。天亮之后,绿爹终于解开了绑住我手脚的领带,我摊在地上,动弹不得。绿爹看我可怜,摸了一把我阴茎上残留的精液,抹在女友的阴道里,说道:“王八,老子给你的精子一个机会,能不能让你媳妇怀上看你自己的了。”
  % A6 [; }' g  m% E6 ]3 S) |3 P
  大约一个月后,妻子出现了怀孕的症状,检测之后果然怀孕了。9个月后孩子出生,是个男孩,绿爹和他的儿子都赶来医院看望。随着孩子越长越大,眉眼之间也越来越像他们爷俩。至于是他们谁的孩子,我不知道也从没想过要弄清楚,只是暗自庆幸这孩子不会再像我一样废物,将来一定能成为和他们爷俩一样真正的男人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