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3日星期三

网友刘哥变成野爸

 


我今年21,两年前女友因为我性能力不行而移情别恋,我那时候很沮丧,为了找到他为什么因为性而劈腿的原因,无意中在群里认识了网友刘军。' `  i9 a& r3 t; I$ ]$ x

他山东人,39岁,183的身高,70公斤的壮硕体格,配上他英俊的脸,会让人误认为他的生活很幸福,但实际上,他和老婆离婚已近三年半了,儿子17岁了,跟着他妈。刘军一个人过。
和他打招呼,我问他为什么离婚,他说他性能力太强,性欲旺盛,总是想做,东西大时间久,每次都一两个小时,老婆受不了老是吵架,看我半信半疑,怕我不信,还附带上他的阴茎自拍,我看了吓一跳,粗壮笔直,龟头圆圆鼓鼓,长度有十七八的样子,瞬间让我心生崇拜,我问他怎么称呼,他说姓刘,我说那叫你刘哥吧。他笑笑说,年龄上都可以叫他爸爸了,我当时不知道怎么了,顺口说一句,如果我爸爸像你这样高大魁梧,东西还那么大,遗传给我的话,女朋友也不会离开我了。刘哥说,你爸的东西不大吗?我发了个沮丧的表情,大?怎么会,他如果大,我也不会遗传的这么小,而且性能力还这么差。刘哥说,那你妈这个年纪如狼似虎怎么满足啊?,我说忍着呗。那有什么办法。刘哥发个坏笑表情,你崇拜我的大屌不?我性能力可强了,技巧也很好。我说当然崇拜了,不然怎么跟你聊这么久。那以后你叫我爸爸?他说。我笑了说,屁,你又不是没有儿子,而且爸爸是能随便叫的吗?刘哥说这个简单的要命,哈哈。我当时也是玩笑话,没当回事。随着关系逐渐的熟络起来。我们聊的话题慢慢多起来。( g6 i# n8 u3 W. E. y0 j
直到半年后的一天,刘哥突然让我把他叫爸爸,我以为他在开玩笑,就想着怼他一下,就回了句,我妈妈的老公才能叫爸爸。你?可不行。刘哥问为什么?我笑了,这个道理你还不懂啊?那我跟你说下,我逞能起来,男人和女人结婚后,俩人要爱爱,男人吧精水射进女人的子宫,然后女人怀孕了,生个孩子,这个孩子才应该把男人叫爸爸,你明白了吗?刘哥故作糊涂,原来是这样啊?那我问你个问题?  什么,我说,如果我把精水射到你妈妈逼里,你妈妈舒服到把我叫老公,你应该把我叫什么?我哈哈大笑,怎么可能,他还在山东那么远,我很有自信的说不可能,万一真有,我绝对把你叫爸爸。; f# C% B+ ~( y
这时候刘哥发来视频,我接受后,惊呆了,画面里是刘哥放的录像,在酒店的大床上,我妈妈出现在镜头里,酒店的床上,刘哥正在赤身裸体的用他的大龟头摩擦妈妈的阴唇,妈妈下面的水已经湿了床单,镜头忽远忽近,龟头慢慢的挺入,妈妈舒服的呻吟着,挺动着腰,恨不得用他的小嘴把那根庞然大物瞬间吞进去。刘哥慢慢加快速度,抽插着,阴道里被大鸡吧抽插带出来的淫水明闪闪,整个鸡巴都是。我妈忘我的眯着眼,刘哥跪在床上,一手挽住我妈的腰,来回的晃动,让大龟头插得更深,一手抚摸着一对丰满的奶子,我妈两腿夹住刘哥的后腰,呻吟声,此起彼伏,看得出,我妈真的是特别舒服。
刘哥发个坏笑,儿子,发什么呆,快叫爸爸。" t0 z  p  r/ n  g4 |1 M
这……,怎么可能?这是怎么回事?你跟我说下,到底怎么回事啊?
刘哥说,儿子,我操了你妈逼,你妈舒服的一直喊我老公,你怎么办?先叫爸爸,还是?, t2 e! W' F4 u, E# a* O
我整个人蒙圈了,以至于刘哥发了几个问号,我都没有反应给我来,直到他弹窗,我的手机震动,我才回过神来。到底怎么回事?你跟我妈怎么回事?我心里五味杂陈,问他,他发了个带问号的表情。问我是不是生气了?  I0 f3 C9 j% p/ E$ c0 d5 P& k
我也没有回答他,继续追问到,到底怎么回事?说实话,我平时跟他聊天,也是随便聊聊,加上我确实崇拜他的大屌,可以说是他大屌的“忠实粉丝”,所以他平时怎么开玩笑,我都不会生气。并且离得又远,他说跟我妈怎样怎样,我全当听故事了,根本没当回事。( M) n' b3 R2 H9 Z/ Y
没想到,这次竟然一语成真。所以我觉得我很有必要搞清楚到底怎么回事。5 D# N6 y0 V8 n8 ~: V) s$ b
在我一再坚持的追问下,刘军开始讲述这件事的前后发展过程。我才逐渐回忆起其中的细节

刘军经常没事关注我的空间,有一次他进去我空间看我相册的时候,无意中发现了我和我妈的合影,和下面的留言,通过这个渠道他就加上了我妈qq。毕竟同龄人有共同语言,所以,跟我妈没聊几句就熟了,加上他能说会道,会揣摩女性心理,没有多久,跟我妈就打成咯一片,加上他跟我妈说是我的朋友,因此,我妈对他也并没有戒备心,什么也都聊,没事还视频,玩玩qq斗地主,麻将什么的。经常逗得我妈嘻嘻哈哈,我当时不知道怎么回事,老是看我妈对着手机笑嘻嘻,还说他疯了。& l- |$ D1 {' m6 u4 }
时间长了他俩也就无话不谈了,有几回深夜他们视频,刘军就故意穿个大裤衩,三角裤衩松松的,根本兜不住他那硕大的东西,他还故意八字形岔开大腿,漏出一大包,我妈先开始还骂他不要脸,不害臊。后来也慢慢习惯了。他也越来越放开,有一次洗完澡,围着浴巾,故意岔开腿,视频正好对着他饱满的大龟头,和软踏踏的蛋蛋,我妈开始逐渐被他的暗示撩拨起来。, }# {, h) _' D' E7 b2 j
直到有一天,他们单位外派出差,他跟领导主动提出要来我这个城市,领导看他热忱工作,自然也满心欢喜,二话不说就批了。第二天他就买机票,晚上就到了我这里。刚下飞机,到酒店安顿好就给我妈发qq,邀约出来吃的饭,正好那些天我在单位值班,没回家,我妈跟他说我不在,比较忙,刘军说没关系,咱俩先吃。我妈收拾了一下,画了个淡妆,就出门去找刘军了。2 V5 X# O3 z/ E5 W$ X
刘军在我们市里离酒店不远的地方定了个桌,俩人一边吃一边聊天,倒比在网上时候聊的更开心,吃完饭看看表还早,刘军就邀请我妈去他那边酒店坐坐,我妈刘欣然同意。! D* n; P% {5 F2 x- M
回到酒店,刘军解开领带,准备脱上衣,我妈问你干嘛,他说太热了,在家都喜欢裸着,这不你在吗,我穿个内裤就算了。你又不是没看到过,都是自己人,怕什么。哈哈。弄得我妈到不知道说什么好。不过毕竟是过来人,该见得都见过了,也就不见怪了。刘军脱了西裤,内裤鼓鼓包包,倒比视频里更具诱惑力,此情此景我妈脸红心跳,就打算借故告辞,刘军上前阻拦,推推搡搡中,有意无意的手碰了刘军裤裆好几次,逐渐勃起,龟头从大腿根漏了出来。刘军故意挑逗,问我妈热不热,要不洗个澡之类的,我妈说去你的。刘军自己进了浴室,一边洗澡一边和我妈大声聊着天,洗到一半发现没带剃须刀,然后就喊我妈帮他在行李箱拿一下,我妈打开箱子就看到好几个安全套,翻开安全套才是剃须刀,给他递的时候他吧浴室门开的很大,我妈把剃须刀递给他的一刹那一个趔趄,整个人滑倒在刘军怀里,花洒正正的淋了一身,瞬间从头到脚贯穿。刘军搂住我妈的腰,把他裤裆下那一坨已经微微勃起的大肉棒也正好顶在我妈的阴蒂上,我妈敏感的浑身一抖,心跳加速,刘军见状,顺势扒下了我妈的衣服,说帮他晾干。脱光以后,刘军就让我妈和他一起洗,说正好缺个搓背的,我妈给他搓完,他热情的又要给我妈搓,我妈转过身背对着他,这个时候他已经完全勃起,挺着他的大棒子晃悠,不小心碰到了我妈的肥臀,我妈转过脸问他,你的东西怎么这么大,看着怪吓人的。这要弄进去得丢了半条命。刘军坏坏的笑着说,你没见过这么大的吗?你老公的多大。我妈说没见过,他的比你小多了,弄着感觉不太对。不过我也没有尝试过别人,不清楚别人的感觉。俩人说说笑笑,刘军故意用他的大龟头顶我妈屁股,顶在花瓣哪里,滑溜溜的,黏腻腻,他也不进也不出,弄得我妈欲火中烧,又不好意思问他要。就轻轻的把屁股向后撅,但刘军太坏了,欲擒故纵。我妈往后探,他就往后缩,来回几次弄得我妈心痒难耐,最后我妈实在忍不住,把屁股往后一顶,主动让刘军插进去。刘军说这样不好吧,你老公,儿子知道了怎么办。我妈说没关系,你就放进去不动,也算不上操逼了。刘军说我跟你儿子关系好,今天草了你,你儿子找我怎么办。我妈此时神魂颠倒什么都顾不上,只想先一操为快。此时,已经变成另一个模样,与荡妇无异。刘军看时机差不多了,就拉我妈回到床上,开始舔奶头,中年女人的奶头虽然没香甜的奶汁,但是无论身材,经验,气色都是半老徐娘,犹比最佳。再加上遇到刘军,情场高手,把我妈弄得愈发不能自己。在我妈一再请求下,他才跪在床上,两我妈两个秀足,架在肩头,龟头一寸寸顶进了滴水牡丹,饱满充血的两片阴唇,被壮硕的大鸡吧一点点分开,借助阴道的润滑液,一点点滑入,我妈眯着眼,尽力把两条腿分开,想一口气把这个庞然大物吞进去,经过反复顶撞,一直到根部,只剩下蛋蛋留在阴门口,他进去后故意使坏不动,我妈急切盼望问他怎么了,他说不能动,不动算不上操逼,动了不好交代。我妈急了,挺着腰肢一边自己上下挺动,一边跟刘军说,别闹了,快操吧,我真的受不了了,我下面好痒,出了好多水,你快大力的操吧,操我的骚逼,帮我止痒。刘军说,我又不是你老公,这样不好吧,我妈也顾不上羞耻,一手抓着刘军吊在阴道口的蛋蛋,一手揉搓黄豆大充血着的阴蒂,叫到,老公快草我,快,你是我的老公,我是你的骚老婆,啊,哎呦,好难受,快呀,动起来,刘军也忍不住,像接到命令一样,开始顶着他的屁股,大力的进进出出,由于他的鸡巴真的是太大了,所以每次都可以顶到子宫口,子宫口圆圆的光光的,本身就有活塞吸附作用,当他每次把他龟头探进去的时候,正好被子宫口吸进去,两人默契的配合着,粗大的阴茎把阴道口撑得很大,肥肥的阴茎根部不断的碰撞,有规律的摩擦着阴蒂,刘军一边抽插,一边帮我妈含着乳头,一边叫着骚货,想不想要老公的鸡巴,我妈含含糊糊,一边享受的叫着,一边回答刘军,要,我要大鸡巴,我都没有享受过这么大的鸡巴,真的太舒服了,使点劲,快一点。刘军这方面真的不含糊,就像他跟我说的那样,只要操起来,女人没有不满意的。看着他的鸡巴和我妈的阴道这么匹配,一时间让我有种迷失的感觉,甚至一度认为我妈也许就需要刘军这样的男人。真可谓杵臼相交,严丝合缝

虽然男人鸡巴又粗又长又大,是他的先天优势,但是,这只走了一半路,除了拥有一根可以身经百战强壮的鸡巴外,还需要后天经验学习和千百次实践的技巧打磨。并且要深入的了解男女结构的生物学特性,必须要有奉献精神,明白拥有大屌的男人的职责是什么,当你这些都合格,你才是一个“技艺高超”的合格的男人。
两人这样持续了二三十分钟,却丝毫没有缴械的意思,虽然如此,但刘军毕竟会察言观色,看到我妈也有些累了,就想,先吃个开胃菜,就先停停。我妈虽然也还想继续,但,男人不主动,女人太主动也碍面子,就只能勉强作罢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