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5日星期四

把老公从纯1干成骚0

和老公认识好多年了,直到2年前才跟他在一起。
之前就知道他是个很猛的纯1,但第一次做爱还是吓了一跳。
那17厘米多的鸡巴,又长又粗,看着简直难以相信能塞到屁眼里去。
当时甚至有点后悔,不该跟他上床,而且还说好自己是0。
果然第一次做完屁眼就开裂了,还流了点血,真是痛苦啊。
幸好他性欲不强,一周也就做一两次,我也渐渐地适应了。
但是心里始终有个想法,就是把他变成0~
要知道,老公又帅又man,如果做0的话真的太诱人了。
于是我想好了计划。
老公酒量挺好,但是他怕不同的酒兑着喝。
那天周末我故意找朋友跟他一起喝酒。
而且还特意准备了红酒和白酒。
我只跟我朋友说今晚要灌醉他,他们也不知道为什么,倒是很卖力。
果然两种酒兑着喝,没几下老公就晕了。
我看差不多了,就叫他们退场。
倒不是我心疼老公喝太醉,而是怕他太醉,待会好戏开始的时候跟木头人一样没知觉,那就不好玩了。

我把老公扶到床上,让他趴着(当然得趴着,你懂的……)
然后就开始给他宽衣解带。
不一会老公完美的胴体就呈现在我的面前了
宽厚的肩膀,线条分明的肌肉,更重要的是,那翘翘的肉臀。
我最爱他的肉臀了,每次做爱都疯狂地捏那里,可惜老公每次都很有警惕性,从来不让我染指他的屁眼。
但这一次,他已经完全没有了抵抗力。只是趴在床上粗重地呼吸着。
不过他多少还是有点意识,发现被我脱了内裤,便迷迷糊糊地问道:“宝贝你干嘛?”
我说老公你好好休息,我来帮你服务下。
我也不管老公什么反应,一下子扑到他的翘臀上,用力掰开他的屁股。
这还是我第一次这么仔细地看到他的菊花。平时他都不让我碰他那里,所以也没机会看清。
果然帅哥的肉穴就是不一样,只稀稀疏疏地长了一点淡淡的肛毛,而且肛门还是鲜艳的红色。
穴口紧闭着,一看就是未经人事的处男地!
我凑近闻了闻,竟然没有一点异味,反而是淡淡的肉香~~
对他的菊花我垂涎已久。这时候真的要流鼻血了。
我学着他平时对我的样子,伸出舌头舔了上去。
舌尖触及他菊穴的一刹那,老公身体明显地抖动了下。
我心里暗喜,没想到他看上去那么man,菊穴却是十分敏感。好好开发说不定是个很厉害的0号。
于是我更加卖力地舔弄老公的肉穴,老公嘴里嘟喃着:“宝贝别闹。”同时屁股无力地摆弄着,仿佛要逃离我舌头的舔弄。
我用双手按住他的翘臀,不让他挣扎,手指用力往两边掰开,使他的屁眼更大程度地张开,舌头往更深处探去。
果然,里面也是一点异味都没有。即使没有灌肠,都没有一点污秽的感觉。真是难得的美穴啊。
我一边舔弄,一边在肉洞旁吹热气,搞的老公心神荡漾。
他那从来没有被触碰过的菊花,一定没有经受过这般刺激,不安分地一张一合,仿佛在求饶,又仿佛在召唤我更进一步的冲击。

老公嘴里的呼吸越来越重,已经发浪的呻吟了。但是他仍然无力地趴在床上,眼睛无法睁开,只是小声地说:老婆别舔了。。别。。。
我问他舒服吗,他也不回答,但是他脸上的潮红说明了一切。
我知道差不多了,于是取出rush送到他鼻子旁边,他不由自主地吸了两口。
接着我取出润滑油,往他肉穴中抹了许多,又在我的鸡巴上抹了许多。
第一次开发嘛,必须充分润滑。
然后,就用手指给他开道。
食指插入那小肉穴的一刻,我兴奋地流出了好多淫水。因为那种紧密的触感,实在太奇妙了。就像在探索一个未知的世界一样。而且那里是别的任何人都没有碰过的地方。恐怕连老公自己也没有如此深入地触摸过。
我又紧张又兴奋,手指都有些颤抖。
虽然非常的紧,但是在润滑油的作用下,我的手指还是势如破竹,一点点地探到了老公肛门的里面。里面的肠道又热又紧,甚至能感觉到他有力的脉搏。
手指在老公的屁眼里抽插,渐渐地顺利起来,但是老公因为从来没有被开发过,还是时不时用他的肠道夹我的手指。
那种感觉真的无法形容,单单是手指上感受他体内的温度、紧迫,就让人幸福地想哭。。。我想我是太爱他了,哈哈。
没过两分钟,rush的药效开始发挥了,老公随着我的手指插入开始有节奏的低声呻吟,屁股也若有若无地开始扭动。
你想象一下,一个平时西装革履,又man又强壮的1号,现在随着我的手指轻摇他的翘臀,多么淫荡多么喷血的场景啊。
我忍不住趴在他的背上,一边继续用手指抽插他的屁眼,一边在他耳朵上、脖子上细细地舔起来。
看来耳朵是老公的死穴,我一舔他就“难受”地哼起来,但是苦于酒精作用,他没办法挪动身体,只是无力地想要别过脑袋去。
接着我又开始舔他的背,顺着脊梁一直舔到屁股,而这期间,手指一直停留在他的屁眼里。
在酒精和rush的双重作用下,老公越发的浪起来,屁眼收缩的更加厉害了。我适时插入第二个指头,比刚才容易多了。
老公用仅有的一点意识反抗到:“宝宝,别瞎搞。”
其实我知道,他只是一点大男人的自尊在作祟,现在他的菊穴其实正渴望着更加深入更加猛烈地攻击。
看他的屁眼准备的差不多了,我抽出手指,整个人趴在他的背上。鸡巴刚好对着他的肉穴,轻轻地用鸡巴蹭着他的股沟。
老公感受到了我的体重,也感受到了空气中浓重的情欲氛围。口中仍然低声说着:不要。
可是那迷迷糊糊地求饶,让人听了更加斗志昂扬。
我在他耳边轻轻呼着热气,让他更“难受”了。我知道,这招很管用。“老公,你会舒服的,别紧张。”
我用力掰开老公的两瓣臀肉,也不戴套,鸡巴对准那诱人的红色肉洞,一点点塞了进去。
因为之前长时间的开发,老公的屁眼已经适应了异物的入侵,这一次的插入并没有想象的艰难。
但是龟头进入他屁眼的那一刻,还是感受到了那种让人窒息的紧致。
就像有一双柔嫩的婴儿的手,紧紧握着我的鸡巴,不让我继续前进。
此时的我像杀红了眼,也顾不得他适应不适应,屁股一下子用力前顶,把整个鸡巴捅进了老公的屁眼。
老公疼的惨叫一声,背都弓直了,可怜的他全身没有力气,只能趴在那里任我宰割。。。
在跟老公在一起之前,我就操过好多0,也有草射过别人的经历,所以我知道如何对付这种处男。
其实鸡巴刚进去的时候是最疼的时候,如果你怕他疼慢慢地进去,反而痛得更久。
长痛不如短痛,在龟头进去的时候马上把整个鸡巴都捅进去,也就痛那么一下。
整个鸡巴进去以后,我又俯下身子,趴在老公背上,舔他的敏感地带,让他放松。鸡巴也乖乖停在他屁眼中,不敢有任何动作,等待着他的适应。
老公显然是因为被侵犯而生气了,嘴里低声骂着“操你小子”什么的。
可是他这样,我更有征服的快感,于是在他耳边贱贱地说:“也不看看现在是谁操谁。”
说完,也不管他什么反应,就开动马达,开始一下一下浅浅地操他。
鸡巴毕竟和手指不同,又长又粗,老公一时还是无法适应,在我操他的时候,他一直紧紧皱着眉头,看来还有有些痛楚。他的肉洞也时不时抗拒地收紧,将我的鸡巴紧紧地夹住,不让我继续深入。可是做过0的都知道,这样夹只会让自己更痛。
于是我对他说:老公,放松点,放松点就爽了。
他怒到:老子……老子操死你……
可是他也知道自己的处境,再说他还是很爱我的,所以为了自己好受点,果然还是识相地开始有意识地放松自己的屁眼。
有了他的配合,我的抽插就 容易多了,幅度也渐渐加大。由于没有戴套,那种肉与肉接触的感觉更加真实更加每秒,每操一下,龟头就传来酥麻的痒痒的快感,让我欲罢不能。
我整个人趴在老公身上,屁股有力地撞击,带动鸡巴在他屁眼里肆意地冲撞着。同时轻轻咬着他的肩膀他的脖子,嘴里还不忘羞辱他:“老公,你的屁眼好紧,夹得我好爽。”
老公平时做爱就爱说脏话,这次被我操,他更急了:操你妈逼的,老子下回把你操残了。
我回敬道:我就喜欢你这种男人,操起来真带劲。
他又骂:狗日的,你——啊——
他还没骂完,我又一个深深的插入,把他的声音打断了。
看他的侧脸,带着一点狠劲,带着一点痛苦,可是又掩饰不住的快意,我更加兴奋了。
今晚我就要把这个男人操服了。
我拔出鸡巴,把老公翻过身来,让他正面仰躺在床上。这样我就能看清他的鸡巴和他的表情。
这时我才发现,老公已经被我操地流出了淫水。鸡巴头已经湿了。但他的眼睛还是紧闭着不看我。脸上明显还是不快。
我想一不做二不休,更加肆意地侮辱他:骚逼,你被我操得都流水了。
老公回敬到:你妈逼的,我把你日射好几次……
不过我知道,我们虽然嘴上这么粗口,其实都没有厌恶的情绪。
为了让老公好受点,我握住他的大鸡巴,仔细地帮他口交起来。
本来他的鸡巴还只是半勃起的状态,在我嘴巴的吸吮下,猛地膨胀起来,一下子就恢复了往日的雄风。
此时的老公特别敏感,随着我嘴里的动作用力地呼吸着,嘴里还发出“嘶嘶”的呻吟。
我看差不多了,把他的鸡巴吐出来,用力抬起他的双腿。
他的双腿粗壮有力,对我来说还真不是容易的事。
费了好大力,终于把他双腿掰到他的胸前,露出了他那迷人的肉穴。
我将鸡巴对准他的肉洞,用力捅了进去。然后抱着他的双腿开始努力地“耕耘”。
凭我的经验知道,这个面对面的抽插姿势是最容易插到0号前列腺的姿势。0号最容易得到快感。
果然,我还没插几下,老公就开始发浪了。
他的身体随着我的撞击轻轻地摇摆着,嘴里“嗯嗯”地配合着我抽插的节奏喘息着。
我问他:老公,舒服吗。他沉默不答。
我故意加大力度,狠狠地草了几下,又问:这样舒服吗?
老公终于开口了:舒服,舒服。
于是我就按照那种节奏,一下一下狠狠撞击着他的屁眼他的肠道。
老公的鸡巴随着我的撞击,也敲打着他自己的小腹。大量的淫水随着鸡巴的甩动流了出来,弄湿了一大片。
看着他淫贱的表情和被我操得流水的鸡巴,我又开始粗口了:你个骚逼,平时给我假正经,还不是欠操的骚逼?
他回答到:操我,狠狠操我,好爽……
我问他:操你?操你哪里?
他说:草我屁眼,使劲操我屁眼
我又问:用什么操你啊骚逼?
他说:用你的大鸡巴。
我兴奋地俯下身去,一边操他一边跟他接吻。老公也被操的迷乱了,舌头热烈地回应着我。
我一摸他的鸡巴,比刚才更加粗大了,鸡巴被他撞击流出来的淫水都弄湿了。
我问他:老公,喜欢被我操吗?
他说:喜欢,把我操死吧老婆(期间我有让他叫我老公,可是他死都不肯,看来还是有底线的)
于是我又把他侧过身来,抬起他一边腿操他。
这是我最喜欢的姿势,因为这样可以操地最深,而且能帮他打飞机。
老公求饶道:老婆,你快点,我不行了,里面好痒,快射进来。
我骂到:说,你是不是欠操的男人?
他说:是,我喜欢被宝宝操。操死我,射给我,都给我。
于是我加大马力,疯了一样地插他的屁眼,恨不得把整个鸡巴塞进去。同时手上不忘了给他打飞机。终于,又插了几分钟之后,老公大叫一声,一泄如注~~而我,也将我的精液深深地射入他的处男穴中。
事后,我趴在他身上,我们两人都大口喘着粗气。我怕他生气,装可爱问他:老公,我以后还能插你不?
老公说:你让我插一百次我就让你插一次。
可是我知道。。。他嘴上那么说,其实心里 。。。嘿嘿,我的性福生活才刚刚开始。


把老公干成骚0(二)
所谓食髓知味~
第一次干了老公之后,我一直沉浸在那种快感和成就感中,时刻都想着再来一次。
我知道老公的身体也是喜欢被干的,所以要趁热打铁,在他还没有忘记被干的快感之前,再干他一次,让他完全沉沦。
于是第二天晚上,我邀他一起看gay片。
日本的glossman系列大家都知道吧,无码,主角又都是壮汉,还当0,最符合老公当下的状况。
我们一起看着片,片中的壮汉粉嫩的菊花被男优的巨大肉棒无情地抽插着,发出既痛苦又享受的呻吟。不久老公下体就有了反应,也不知道他脑里想的是什么。是想象着自己是那个男优呢,还是想象着自己是那个被抽插的壮汉?
我见老公看的那么认真,就把手伸到他的裤裆里,隔着内裤揉捏他的肉棒。老公早已情欲高涨,马上转过头来跟我热吻。吻了几下,我松开他的嘴,有点不安地问道:“老公,今天让我再干你一次好不好?”
老公马上放下脸来:“昨天我是酒醉,才让你干了,以后都休想。”
我也不放弃,撒娇到:“就再来一次嘛,你昨天明明很爽的。”
老公最怕我撒娇,而且显然“你昨天明明很爽”点到他死穴。听到这话,他的眼神明显的犹豫了下。
我趁胜追击,说:“要是不爽我马上停,然后让你操我,总可以了吧。”
老公沉默了一会,我“无辜”的眼神和电脑里gv的呻吟继续冲击着他的理智,终于,他点点头,说:“就一次,最后一次。”
我高兴地跳起来,到:“那老公你去灌肠吧……”

于是老公就脱光了进了浴室,我也尾随了进去。
他见我进来,问道:你怎么也跟进来了?
我说:我帮你灌肠啊。
他说:不用不用,我自己懂得灌。
我说:我就是想帮你灌嘛,你不觉得我帮老公洗屁眼很色情吗?(我把色情两个字特地加重音)
老公敲了下我脑袋,说:你脑子里什么乱七八糟。
不过他没再拒绝,看来是接受了。他也觉得让别人帮自己洗屁眼很有情色的味道吧,谁都拒绝不了这种“怪异”的感觉。
于是我示意老公把右腿架在洗漱台上,露出他那依然鲜嫩、紧致的菊花。
我色色地用手摸着老公的菊花,语气颇为下流地说:老公,你的屁眼真漂亮。
这种话对他果然很刺激,老公有点窘迫,却也看得出被“侮辱”时的兴奋,他说:别得寸进尺,该干什么干什么。
于是把淋浴的喷头卸下来,调好水温,水管对准他的菊花,慢慢塞了进去。
灌肠的具体过程我就不说了,反正大家都知道。
等我把他里面洗干净,让他放下腿时,发现老公的鸡巴已经硬起来了,而且还流出了少量的淫水!
我心里暗暗开心:“只不过是被灌肠,你就兴奋得流水了,看来你还是很期待的嘛。”但是这种话我可不敢跟他说,免得刺激了他的自尊心,让他反悔什么的。
而且我发现,老公其实是喜欢被我玩弄的。他平时一个正经八百的男人,以前的男友们都是小受,对他言听计从,在床上也是他绝对的主导。他甚至有过做“主人”的经历,哪有经历过这种场面。我这样玩弄他,给他灌肠,玩他屁眼,还用下流的话刺激他,其实是开发了他内心被玩弄被征服的欲望。每个人都有这种欲望,不是吗?
等老公灌肠完,我们都赤裸着身体来到卧室。
我指着床对他说道:像狗一样趴到床上去。
要是平时我肯定不敢像这样对老公说话。不过我知道,现在这个时刻大可以放开玩。因为经过刚才我亲自帮他灌肠,看他喷出屁眼里的脏污,再帮他洗净,擦屁眼,整个过程老公已经放下了自尊,现在完全处于被我玩弄的淫贱角色。
果然,老公稍微迟疑了下,也没有再说什么,就乖乖的狗趴在床上。
我非常喜欢男人以这种姿势面对我,因为这样能清楚地看清他们的厚实的屁股,还有肩膀、背部诱人的肌肉线条。
我情欲高涨,对老公命令道:“把你双腿打开,让我看清你的屁眼。”
老公被我这么一说,居然也乖乖得打开双腿,屁股张得大大的,将整个屁股沟打开,他的屁眼一览无余。而我注意到,平时痞痞的老公,居然因为羞耻而脸红了。
我走上前,情不自禁地摸着老公的屁股,指尖有意无意地划过老公的屁眼,他痒痒地直打激灵。
我问他:老公,喜欢我这样玩你吗?
他不耐烦到:弄就弄,怎么这么多花样?
哈哈,看来还是嘴硬。
我继续挑逗他,让他趴着跟我接吻,同时指头浅浅地插进他的菊花,只在菊花口轻轻地抽插。
看来这样挑逗他很受用,跟我接吻的时候非常激情,舌头肆情地跟我纠缠着,鼻子里呼呼地喘气。我适时松开他的嘴,转而在他屁股上轻轻地咬着。一边手继续抠他的屁眼,一边手伸到他的jj上,揉捏他早已硬邦邦的大鸡巴。
老公喘得更厉害了,腰肢也开始扭动起来,嘴里还“难受”地说着:老婆,你太会玩了,我~我受不了
我继续挑逗他:老公,接下来要怎么办?
他发浪地说道:帮我舔屁眼,用舌头插我……
我知道他现在就像只发情的公狗,只要能满足他的性欲,他什么都会干。
于是我仰躺到床上,指着jj对老公说:“想要我帮你舔屁眼,就好好帮我服务吧。”
我知道此时我的表情肯定让人很不爽,但是老公早已经被淫欲冲昏了头脑,毫不犹豫地趴到我的身下,抓着我早已淫水横流的鸡巴一下子塞进了嘴里。
老公平时做1的时候也有帮我口交,但是他的口交技术真的很烂,而且也不怎么用心。
但是这次他却异常认真地帮我口交,我的鸡巴在他嘴里好像是什么奇珍异宝,他爱不释手地从上舔到下,用舌头扫着龟头,还不时吸到马眼,嘴里发出“索索”的淫荡声响。
我摸着老公上下起伏的头,继续侮辱他:你知道自己吃着我的鸡巴的样子有多贱吗?
他忽然停下动作,很认真地看着我,说:老婆,我们只在床上这样玩,你可别以为我真的贱!
我被他突如其来的反应吓一跳,有点慌了:老公,你要是不喜欢我们不勉强。
他嘿嘿笑道:不会,跟你这样我愿意。而且……偶尔这样挺刺激的。你说那些话,让我说我都说不出来。
我这才放心,问他:那我们继续?
他说:恩……他犹豫了一会,接着刚才的对话,回答到:恩,我知道我这样很贱。我就喜欢吃老婆的大鸡巴。说完,他又埋头用力地吸起我的肉棒。整个肉棒都被他舔的湿透了。
既然老公放开了玩,我也就再无顾忌。于是我对他说道:来,把你的屁股转过来,我帮你舔。
老公很有默契的转换位置,趴在我的身上,跟我呈69的位置。只不过,我是仰躺着,他是趴着,他把屁股对着我的脸,而我则把肉棒塞到他嘴里。
这个角度,老公的整个大屁股就好像坐在我的脸上,我用力掰开他肉肉的大屁股,露出深藏在其中的鲜红肉穴。经过刚才的清洗,老公的屁眼非常干净,而且因为充血,颜色更加鲜红。我忍不住把舌头伸过去,一下子把舌尖插入老公的屁眼。
大概是等候了多时,老公的屁眼比平时更加敏感,我舌尖刚触及他屁眼的一刹那,老公就猛地夹紧他的翘臀,整个人都弹了起来。因为他抬高了屁股,我就舔不到了
老公知道自己反应过激,不好意思地回过头来看我,说:太痒了。。。
我笑道:你忍忍,痒了才爽。
他好像面对什么巨大的抉择,终于又把屁股放低。这一次我有了防备,舔的没有那么用力,老公果然很爽,竟然扭动着屁股,对着我的嘴磨动起来。这样简直是他自己用屁眼寻找着插他的舌头,显得他更加的浪荡了。
同时他也不忘用力地吃着我的鸡巴,还不时用手撸动,仿佛他想把我的鸡巴撸得更大,以便插他的时候能更凶猛,让他更爽。
不一会儿,老公的小肉洞已经被我舔得又湿又痒,我觉得火候已到,于是对老公说:来,自己坐到我的鸡巴上来。
老公愣了一下,转过身来,将我重重地压在身下,笑道:你这小鬼头啊,自己想做1还要让我坐上去?
老公笑起来真好看,说话时候又带着浓浓的爱意,我突然觉得心里好甜蜜(哈哈,真是这样的),于是撒娇道:老公,你乖乖听话咯。(好吧,我其实蛮受的)
老公捏捏我的脸,笑道:好吧,就成全你那一点小心思。
于是老公蹲着,在我鸡巴上抹了许多润滑,又拧了一些在他自己的菊花里,然后抓着我的鸡巴,对着菊花慢慢地坐了下去。
我就直觉着我的鸡巴一点点被吞食,进入了一个紧迫而温暖的甬道。老公肠道内的嫩肉从四面八方压过来,用力地挤压着我的龟头,然后是整个阴茎。肉棒上的各个神经点都被激活了一样,痒痒得难受。
我叹到:老公,你的屁眼太棒了,爽死我了。
老公把整个鸡巴一插到底,舒了一口气,微笑道:你就这点出息啊,这才刚开始呢。
说完,老公又俯下身来跟我舌吻。这一次比以往都要认真,都要激情。我也热烈地回应他。我们俩舌头纠缠在一起,口水混在一起,嘴唇重叠在一起,我的鸡巴在紧窒湿润的屁眼里,体会着老公的温度,感受着他括约肌一下一下有力地收缩,那种感觉幸福的想哭。平时威风凛凛的老公,现在淫贱地坐在我的鸡巴上,等待着和我尽情地交媾!
老公在我身上坐了一会,适应了鸡巴在他体内的感觉,然后如临大敌似的深呼吸了几回,便慢慢地扭动腰肢,开始用他的屁眼上下套弄我的鸡巴。
此时,如果从旁边观察,你就会看到这样的场景:一个185身高的强壮男人,赤身裸体地坐在一个个子比他小得多的男人身上,他的屁眼又红又湿,正夹着身下那个男人的鸡巴。他每次抬起屁股,屁眼里的大鸡巴就露出一大截,青筋暴露,十分狰狞。而后男人又缓慢坐下,将鸡巴吞食殆尽。两人的性器缓慢地摩擦着,带着润滑剂和体液混合而成的粘液,那场景淫荡至极。
这种姿势下,我完全处于被动,老公用屁眼包裹着我的鸡巴,无论频率还是力度都由他控制。
我知道,这是0号最享受的姿势,因为他可以选择最有快感的角度,能准确地找到前列腺被攻击的位置。
果然,老公渐渐地进入了状态,屁股上下套弄的频率越来越快,幅度越来越大,而他的鸡巴也开始流出大量的淫水。看来他已经沉浸在被抽插的快感之中了。
我不禁问道:“老公,用屁眼吃鸡巴爽吗?”
他已经完全退去了刚才的羞涩,喘着粗气回答到:“恩,好爽,被操真鸡巴爽!”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