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5日星期四

足球小子操爽我

在大学里我第一次喜欢一个男孩子叫杨帆,他长得特别的漂亮,184左右的身高,两条修长而具有流线型的大腿,42的大脚,有型而整齐。南方人,秀气极了,他性格很温和,有时候还会害羞。有点女孩子的腼腆,但绝不娘娘腔。从大一的下半学期开始我追过他,一直到现在我还没有忘了他,他很喜欢足球,篮球偶尔也打。他最吸引人的地方是他的眼睛,他的眼神总带有一种挑逗和性感的意味。让人心里久久的不能平静。
他心里很清楚我喜欢他,但他是直男,根本不可能,可我心里对他身体的渴望却与日俱增,慢慢的我们倒成了好朋友。
那天,我去他公寓找他,他刚刚踢完球回来,穿着那身守门员的衣服,他个子又高,非常得帅,还挺像那么回事的,宿舍里没有人,都出去玩了,他一回来就是一身的汗味,一脱掉球鞋,我的天哪,臭死人了,我叫他去洗脚,他却耍赖说,谁嫌臭谁去洗,我拿他没办法,马上打了水给他洗,他坐在床沿上,我蹲在他前面给他搓着脚,他突然红着脸问我:“哎,你找过鸡吗?”
“呵呵,你知道我是Gay你还问这个。”“唉呀,你找一个嘛!”他撒娇。
“找来干嘛?你想肏屄啦?对了,多久没肏了?”我也逗他。
“嗯,跟李文文分了以后就没肏过了,三个月了!”
“那也不能找妓女啊,多脏!”
“唉呀,不是啦,我是想让你找,然后我看着你肏她!”
“有病啊!去看毛片去”我擦干净他的脚,端起水盆。把水倒了之后,做回来,给他擦干净脚。他的脚真是好看,白白净净的,脚趾很长,脚面起伏的非常性感,我偷偷的亲了一下,实在忍不住了,他倒笑了,
“唉,真搞不懂,你为什么喜欢男人啊,女人多好!”他靠在被子上。
“你不是我们,不会懂的”我擦着他的脚,心里有一丝悲凉。
“那,你跟我讲讲你们怎么肏啊?”, 
“肏屁眼儿呗。”我有一搭无一搭的给他讲着男人之间怎么做爱,他也聚精会神地听,没说一会,我看他的手总望裤裆里伸,我抬起头笑着看他:“呵,怎么了?有反应了?不会吧”
“唉呀,废话嘛,今天踢球了,本来就累,你讲这么毛的事,谁听了受得了啊。”
“哦,好了好了,不讲了!真是的,不是你要问的吗!?
杨帆耍赖地说“难受死了,我不管,你快去找妓去!我要看肏屄!” 
“哪找去!别废话了!”
“你要不找,我就……”
“什么啊!”“我就肏你!”说着,他一下子就揪起我扔到床上,一下子压在我身上。
“你,你别闹啊!”我当时简直不敢相信我自己的所有感官。
他此时脸红红的说:“别装了好不好,你刚才给我讲的时候,是不是就幻想着我能肏你!?”
“你,你是正常人,不……”
杨帆又说“正常人也他妈的有需要!我每天晚上鸡巴都硬的跟铁一样,难受得很!我肏你,两个人都满足嘛,穿上裤子我们还是兄弟!”他坏坏的冲我挤了挤眼。
看来他真是急得够呛,三下两下解开我的裤子,连脱都没有脱,只拉到膝盖,漏出了我的屁股。他身上还穿着球衣也没有脱,却一下子扒下了自己的裤子,他穿的是一条蓝色的三角裤,大鸡巴已经把裤衩都快撑破了。这时,我的胆子也大了,伸手去扒他的裤衩,当我把裤衩往下一褪的时候,我惊呆了,一条18厘米的大肉棍弹了出来,天哪!我那秀气、腼腆的杨帆,怎么会长了一根这么粗大的鸡巴?
他的鸡巴不但长,而且特别的粗,龟头红红的,不是很大,是椭圆型的,有点尖,越往根部就越粗,像一根肉枪一样。我直呆呆的望着那根冲我一跳一跳的大鸡巴,张大了嘴,杨帆笑着说:“怎么样?牛屄吧!?以前,肏我老婆的时候,我这根大鸡巴都把她肏的哇哇乱叫,好几次还差点被肏休克呢!我来了啊!”他不由分说,挺起那根巨大的鸡巴就往我屁眼里肏,什么都没抹,怎么能肏的进去啊?幸亏是他年轻,身体好,一起性后,鸡巴会分泌前列腺液,杨帆那红润的龟头上,已经布满了晶莹的液体,他用力的网前顶,龟头在我的屁眼周围噌了几下,前列腺液很滑,正好涂满了我屁眼的周围,也就不那么干了,他的龟头是椭圆的,很快就肏了进来,当他龟头肏进我屁眼的时候,我仍然觉得这简直是个梦。
接下来就没那么顺利了,他鸡巴的根部特别的粗,很难进来,他看了看自己的鸡巴,说道:“阿阳,你屁眼子好小啊,肏到一半就肏不进来了,真不爽啊!”
“那,那你用力啊!!”我闭着眼睛说道,他却坏笑得看着我:“哦?要我用力啊?呵呵,那要求我才行噢”我脸一阵红“小坏蛋……好吧,我的好杨帆,宝贝儿,快用你的大粗鸡巴肏进我的屁眼里来啊 !”
“我肏,真他妈贱啊,好,你杨帆大爷就满足你,来了!”说着,杨帆那根粗大的鸡巴又往前冲杀了一步。他那椭圆的龟头在我的直肠壁上顺利的滑动着,那粗壮的根部也拱开了我的屁眼,随着“滋噜,滋噜”的声音,我的宝贝杨帆的那根18厘米的大鸡巴正式的肏进了我的屁眼。
他张着嘴,眼睛看着自己的鸡巴整跟肏进了哥哥的屁眼,“我肏,阿阳,好紧哦,一点缝隙都没了,真的跟女人的屄不一样哦!”说实话,他鸡巴根肏进来时,我的屁眼就像被撕裂一样的疼,但是,我睁开眼睛一看,看到那俊俏,秀气的小脸,带着红红的韵,就有一种想被他肏死了也心甘的想法。他两只手按在床上,开始活动胯,一下一下的肏着,我的屁眼也开始由疼转为了有一丝快感,杨帆的大鸡巴贯穿在我的身体里,一开始他不敢怎么用力,后来,他看到我的眉头展开了,漏出了淫荡的表情,他知道,他可以大规模的行动了!于是,他的速度开始加快了,“啪,啪”的肉体碰撞的声音回响在宿舍里,我忍不住了,开始叫床了,“啊,啊,宝贝儿,你的鸡巴,鸡巴,好猛!”他也不说话,仍旧红着脸,用力的摆动着健硕的胯部,没有一会,他的胳膊累了,一弯,人整个就趴着了我的身上,他那火热的胸膛和面颊紧紧的和我贴在一起,一股期盼已久的男人,我喜爱的杨帆的味道传到我的鼻子里,我一下子抱住了他,抚摸着他的头,他的脸“宝贝儿,宝贝儿”的叫着他,这时,他的鸡巴已经接近疯狂的状态了,肆无忌惮的在我的屁眼里穿梭,横行。
“啊!宝贝儿!我的宝贝儿!哥哥的屁眼,都,都被你肏木了!啊!”我闭着眼睛喊道,这时他一跃身子,跪在了床上,一下子把我的裤子从我的膝盖上脱了下来,两只秀气的手分开我的两条腿,“啊,宝贝儿,不要,不要,看那里”我拽着他,不想让他看到被他鸡巴肆虐着的屁眼,他却喊道:“我肏!出血啦,我把你的屁眼肏出血啦,我牛屄吗?嗯?说!阿”
“啊!你,你最牛逼,我的杨帆是最牛逼的男人!不要管他,快肏我啊,把我肏死算了!”我已经快受不了了,我的前列腺被他的鸡巴刺激的已经快痉挛了,因为他的鸡巴实在是太粗了!人长的那么秀气,鸡巴却那么野蛮,粗壮好!我来了!”杨帆秀气的小脸上一下子变得非常的严肃,一下子分开我的两条腿,用力的攥着我的脚腕,“啊~~~~~”—— 他像发怒了一样,粗大的鸡巴飞快的在我的屁眼里穿梭,“啊~~~~我要肏!!肏死你!!!啊~~~~”
“好啊,好啊!快啊,我要杨帆的大鸡巴,肏吧!快!用力!”
“贱货!说!你自己是个贱货!!天生就是给我肏的!!!”
“啊,我的宝贝,我是贱货!我天生就是给杨帆的大鸡巴肏的!!”我此时已经没有了一丝一毫的尊严,杨帆的大粗鸡巴才是我的生命,感受着那粗壮肉肥的大鸡巴,再看着那张秀气无暇的脸,啊~~~~爽,爽死了,我可以没有一起,当时,我的世界里,只有他的鸡巴!
这个时候已经是白热化阶段了,杨帆不再说话了,张着嘴,睁着眼
“我要睁着眼,我要看你们被我肏的死去活来的样子!我要看着我的鸡巴把你们彻底征服
“啊~~~~要射了,要射了!!!!!!!”
“噢!!!亲哥哥!!好哥哥,把你的精液给我!!射在里面!!射在里面!!!啊!!~~~”
我一下子从床上直起身来,一下子搂住了他,她那修长的大腿,硬硬的,脚趾也开始痉挛,使劲的分开!我搂着他的脖子,他已经闭上了眼,疯狂的找我的嘴唇,我们疯狂的接吻,舌头交在一起,就在这一霎那,他射了,他的喉咙里:“唔~~~~~~~”的一下子,我感觉的道,他浑身都在颤抖,我的浑身感到了一股热浪侵袭而来。! 
一场大战,我们都安静了一会,他又回到了那个腼腆,秀气的孩子样,我慢慢的从床上爬下来,看到床单上有他的精液和我的血,自己的屁眼这时候火辣辣的。我给他用水洗了鸡巴,这时候他很听话,任由我为他的鸡巴服务着。
“哎,弄疼你了吧!?”他腼腆的说着。
“没事,挺爽的。”
“你,去卫生间吧!“干嘛?”
“把那东西拉出来啊,多脏啊!”
我抱着小杨帆的头,一笑:“我爱的人的精液,怎么会脏?莫说是你的精华,就是你的尿,我也会都喝下去的。”
他没说什么,深深的吐了口气,此时,我低头一看,我手里那跟粗壮的大鸡巴
——又硬了起来。


大二的春天,学校里足球联赛的季节,又到了…
这天,杨帆他们训练,我特地的跑到操场上去看,杨帆真是帅啊,蓝白条的球服映衬这他俊秀的脸庞,挥洒着汗水在阳光下……一边痴痴地看着他,一边想像着去年发生在宿舍里的那激情的交合……他那粗壮坚挺的大鸡巴,还有那射出来浓浓的怂液……
一声哨响,训练结束了,他在操场上看见了我,跑了过来,“哎,你怎么来了?你又不喜欢球?来看我的吧?又想它了?嘿嘿”他坏笑了一下,故意的摸了摸自己的裤裆,大鸡巴在球裤里,隐约的就能看到那粗大的形状。
回到公寓,刚一把门关上,我一把就把他扑倒在床上,一下子就抱起了他那秀气而又有力的脚,贪婪的舔了起来。球袜上棉布的味道和他脚汗的味道搀在一起……刺激着我的味觉……舔了一会,我脱掉了他的球袜,吮吸着他的
脚趾、脚心和脚后跟。
他笑着,躺在床上享受,时不时的发出“哦……哦”的声音,眼看着,不一会鸡巴就挺了起来,“嘿嘿,小贱屄,你口活够意思,小爷的老二,又抬头啦!今早上洗澡,刚撸了一管儿!”他一边说,一边用一只脚,蹭着我的脸…
我顺着他健美的大腿一路往上,到了他的裤裆,扒下了他的内裤,红彤彤的大肉鸡巴,一跳一跳的,在我眼前!
我一口就吞了进去,上下的滑动,两手抚摸这他平坦的小腹和隐约的腹肌,他鸡巴在我口里一涨一涨的,龟头上的前列腺液不时的涌进我的喉咙,滑滑的,咸咸的……
“哦,肏!牛屄……”他尽情的享受着,双手抓着我的头发……
含了一会,他突然托住我的头,一下拔出了鸡巴……“来吧,让小爷也出出火!”
我知道,他不喜欢被口射,喜欢肏了以后射……于是,我装着不好意的推脱,他一下就脱掉了我的裤衩,“妈的!少他妈来这套,来找我不就是想挨肏吗?小爷这就给你屁眼儿解痒!”说着,他一下子把我推在地上,扛起我的一条腿,把19厘米的大鸡巴(去年还是18,今年变成了19,个子长了,鸡巴也长了)对准了我的屁眼,他龟头上的前列腺液,足够给我润滑,那种痒痒的期待,一下子充斥了我的心……
“滋鲁”一声,鸡巴肏进了我的身体……
“肏!小骚屄!被我肏了那么多回,还是那么紧啊!果真比娘们的屄过瘾!来吧!!”杨帆,一只手揪着我的头发,一只手扣在我的嘴里,开始活动他那灵活的腰部,我看着他那笔直健硕的大腿和那只秀气性感的大脚,屁眼感受着无比的充实,想大声的喊:“肏死我!!”
可是,我的嘴被他的手指扣着,喊不出来,只能是嗓子眼里发出“噢,哦”的闷喊!
杨帆,一边肏我,一边发狠,“肏你妈的!这两天小爷总被队长骂,心里正不爽!小骚屄!你来的正是时候!老子就肏烂你的屁眼!叫我!骚货!”
“好哥哥,好哥哥……”
“你他妈的,叫爸爸!叫大鸡巴爸爸!”杨帆用力的肏了两下
“爸,爸爸。大鸡巴爸爸……”
“好儿子,看爸爸肏的你吐白沫!”杨帆放开了两手,趴在我的身上,胯下的鸡巴用力的往前拱,整根都肏了进来!
“滋鲁,滋鲁”的摩擦声,和我们的喘息声混合在一起……
15分钟后。
“我!!!!!!!!!!!!肏!!!!!!”杨帆浑身的肌肉一阵紧绷,我感觉屁眼里鸡巴又是一涨,之后一股滚烫的热流从肛门直冲过大肠……
“肏,不行了!才他妈肏这么几下,便宜你啦!这几天太鸡巴累了!”杨帆乐着说。
我什么也没说,只是吻着他那帅气的脸……
第二天,我仍旧来到他们的公寓,这次我没有直接去操场,而是直接到公寓找他。
我敲了半天的门,屋里没人,刚想转身回去,忽然,一只大手捂住了我的脸……我像一只小鸡一样就被拎到了另外一个房间。
我被一下子扔到椅子上,我努力地睁了睁眼。这才看见,把我带到这里的人。这人足有一米八八左右,眼睛不大,但目光特别的迥异,皮肤很黑,很是健壮,比杨帆要大上三号!穿着一身篮球服,最显眼的就是那两只大脚,天啊,这简直就是两只小船!
是他!?学校篮球队的副队长,阿健。他使今年的新生,但是比我大两岁,“阿健哥,你……”
只见阿健走过来,双手按在我的肩上,“哎,你怎么那么骚啊?”
什么?难道他知道……
“别想了,昨天杨帆肏你的时候,我就在门外看着,是你们自己没关门……”" 
糟了,昨天心太急了,忘记锁门了,全被他看见了!
阿健又说,“杨帆那小子长得帅,有艳福啊!男女通吃。老子至今还他妈打着光棍!”
“健哥……你,你也挺帅的嘛……别这样说!”我附和着说。
“行啦,别他妈废话了,昨天你这骚货害的我精虫上脑,一晚上都没睡好,今天,该他妈伺候伺候我啦!”
“不,阿健哥……”我刚想说什么,阿健一掌打在我的脸上。他那打手好像一块铁板一样,我再也不敢说话。
只见他,一下子脱掉了自己的篮球服,和短裤,哇,原来阿健的身材真是健美,高大的身躯,宽厚的胸膛,明显的腹肌,两条柱子一般的大腿,但是小腿却很具有流线型。跟杨帆那种风流潇洒型有所不同,最让我瞠目的是那条黝黑粗大的大鸡巴,那黑红色的龟头像个小拳头一样,鸡巴杆子像跟烧红的铁棒,让人看了就害怕。杨帆的鸡巴虽然不小,但是白白净净的,可这个,真不知道会不会把人肏死!
“呵呵,告诉你吧,老子的这条鸡巴已经肏跑了四个骚娘们!你他妈的给我好好伺候!老子要跟杨帆一样爽!听到没有!给我嘬!”阿健一下子把这半软的大黑鸡巴插到我嘴里,我只觉得嘴里被塞得满满的,一股骚味扑鼻而来。
阿健的大手摸着我的脸,看着我皱眉头,他又说“呵呵,怎么样大鸡巴骚吧?老子昨天撸管儿,今天练球,到现在还没洗澡!用你骚嘴,给老子洗!快!
我只得用舌头一下一下的舔着这根大骚鸡巴,吮吸着那黑红的龟头。没一会,阿健,突然退了一步,鸡巴从我嘴里滑了出来,他吸了一口气——“嘶,我肏!老子要尿,要尿!
话音没落,大黑鸡巴一跳,一股黄色的尿液就喷了出来,滋在我的脸上,像个小水龙头一样有劲,我一张嘴,不少的尿都进到我的嘴里,阿健一下子又把没尿完的鸡巴又塞到了我的嘴里,大龟头直触到我的嗓子眼,干涩的尿顺着我的嗓子流到了胃里……
尿完了,我感觉到了阿健的鸡巴开始勃起了,天哪,我的下巴都快要掉了,口中的肉龙越来越烫,越来越硬,我实在是含不住了,一个干呕把鸡巴吐了出来。此时,阿健的大鸡巴完全勃起了,足有22厘米长,从我的嘴里出来后,前后的乱甩……
“阿健哥,你饶了我吧,你的家伙太大了,我实在是……”我哀求着。
“肏你妈的!你昨天的骚劲哪去了?我他妈哪点比不上杨帆!?”阿健又重重的打了我一个耳光……
阿健一下子把我从椅子上拎起来,他自己坐在椅子上,“肏你妈的,阿阳!今天让你换个口味,让你尝尝老子的鸡巴给劲,还是那小白脸的给劲!来吧!”说着他抱起我,朝他的大黑鸡巴就坐了下去!
“啊!!”我真是疼的撕心裂肺,没有任何润滑,没有任何准备,这么粗的大鸡巴一下子就肏进去三分之一……我感觉屁眼好像被裂开了一样,还好,昨天刚刚被杨帆那大鸡巴肏过,还没有完全摈拢,不然,我真的要休克。
我在阿健的手里就像一个小木偶,被他上下的摆弄着,慢慢的我的肛门液分泌出来了,不觉得那么疼了,我慢慢的睁开眼睛,看着阿健,他煽动者鼻子,张着那薄儿有力的嘴唇……那逼人魂魄的眼睛,根根向上的头发……
我渐渐的也有些进入了状态,我轻轻的摸着他棱角分明的脸,胸口贴在他健硕的胸肌上,开始有些主动地活动着屁股,屁眼包着他的大黑鸡巴,上下的滑动着……) 
他越来越兴奋,开始噢噢的叫了起来,“肏,我肏……好紧,好他妈的紧……”此时他突然一用力,把我掉了个,大头朝下,我的脸一下子就贴在他那双大脚上,) 
他一边在上边肏着,一边说道,“怎么样,篮球鞋的味道跟足球不一样吧?啊?骚货!给老子舔!像你伺候杨帆那样!”
我就这样头朝下,屁眼朝上的伺候着阿健,我的前列腺受到大鸡巴的刺激,开始往外排泄白色的液体……
阿健一看,骂着说“妈的,骚货,被老子肏射了?!老子要肏翻你的小屁眼!”又是一用力,把我又掉了回来,这次,他抱着我的身体,下体一阵猛攻,我只感觉,像一只什么猛兽一样进入着我的身体……
“噗噗”的两声……他的精液居然从屁眼的缝隙中滋了出来,伴随着殷红的血迹……
“给老子舔了!”阿健并没有喘粗气,而是把我放在地上,按着我的头,让我舔舐他大腿上和鸡巴上的精液……
“干……干净了……”我嘴角上挂着的都是他的精液,味道特别的浓,颜色很重,接近于黄色……
“呵呵,来,老子,喂喂你!”阿健抱起我,把我扔在床上,自己坐在我身边,用手指扣我的屁眼儿,抠出来的精液抹在我的嘴里…
看见我的狼狈样子,阿健哈哈的大笑,那黑粗鸡巴也跟着上下的抖动。  
突然,房间的门开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