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5日星期四

那些年的强制射精。

我大学毕业以后在一间学校做保健老师,这座学校是一间小小的职专,小的只有一座主楼,一个四个篮架的小操场和两个矮小的车间,那里学校的学生跨了好几个年龄层,每个人尽管在学校再三的强调之下还是打扮的奇形怪状的。每天早上,隔壁办公室的教导主任就打扮的象妖精一样的在门口拦那些头发被染的五颜六色的男孩们。然后一个一个的骂过来,我一个人做在保健室里面经常能看见她。工作了一年后我发现这里有一个男孩,看脸估计刚上高二的孩子,身材像是成年人,经常不分四季的穿紧身的黄色短袖,肌肉被衣服紧紧的包裹着,牛仔裤也很紧,屁股极其突兀的被牛仔裤包着,丰满的象是马上会被撑破一样。皮肤亮黑亮黑的,还泛着油光,眼睛非常有特色的长成一个倒三角。笑的很社会,完全的地痞流氓,我偶尔经过他的身边,他和三四个兄弟永远在打闹,或者是两眼放光的在密谋怎样逃课或者打劫比自己小的学生。他永远是那个在校门口被拦住的,被老女人骂,一脸坏笑低着头,和老师说话不三不四。后来和教导主任聊天的时候,她说他叫谢磊。


事情发生的时候是这样,学校有一天莫名其妙的被封校了。门卫异常的严,所有的学生不允许出校门,一部分学生经常偷偷出去上网的,但那天网吧都驻守着学校老师,一个一个往回拉,我在办公室里面看书,不知道外面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突然门被推开了,三五个学生进来,谢磊在里面,他说他肚子疼,我静静看着他,一手拿根烟一手捂着肚子,还和周围人使眼色,小声笑着,我戏谑的看着他,他很认真的说自己胃疼,我让他躺下然后故意安着他的右下腹部说是这儿疼吗,他说是,我又按了几个地方,他都不说疼包括他的胃。我一句话没说走到自己的办公桌上坐下了继续看书,那群学生有点小骚动,我慢慢抬起头认真的看着他说你可能是痛经。其他小混混一个个的笑起来。他说操,然后斜睨的冲我笑着。我动手开起了假条,然后举着假条说你们谁要说他是装的,我就把假条给谁。除了谢磊,其他的小混混都举手,我把假条给了他们。他们一个个欢欣鼓舞的离开了保健室,走的时候还骂了谢磊几句,谢磊一脸沮丧的说他真的很疼,我说那就做个检查吧,他看着我说行。


我让他躺在床上把病床围帘拉上,他还挺享受的,我给他坐了一个很基本的检查,但是大多时候都在观察他的身体,闻着他身上腥臭的汗味裹挟着烟味,我突然开始诱导他,你最近是不是大便不通顺啊,小便是不是很频繁啊,是不是总是上厕所啊,其实这些问题针对的只是一般性的消化不良,从他的浓重的口气就判断出来了。他回忆了一下觉得还真是。我还说你是不是最近上厕所的时候小便象咖啡色。他突然严肃起来,觉得真的是这么回事,我看出来他本来想蒙我但是现在真的有点慌了。我告诉他需要检查一下结肠和前列腺,在说完这些之后我自己都有点匪夷所思,我想做的就是看看他的屁眼罢了。我以为他会在某个时候以为我是在开玩笑然后我就会停止我的疯狂,把他送出保健室,但是他说可以。



我让他脱了裤子趴在床上,他脱完裤子之后,我发现他的几把大的很不像话,在没勃起的时候都很惊人,虽然他全身上下黑亮黑亮的,但是几把却是一种灰色,肥肥的看不见血管,他冲我尴尬的笑笑,眼神里就有一种小小的自豪,好像这不是第一次他向别人显摆自己的生殖器了,他没意识的揪了一下他的阴茎,我看见了后觉得后背一股燥热,我让他爬到床上,
我站在他的后面看见他岔开双腿,大腿的肌肉非常的有线条,厚实的阴囊摇了一下,我想伸手去摸一下,哪怕一小下,心里在想下面该怎么做,我希望他看着我,给我一个眼神,告诉我这样做让他很不舒服,但是他没有。所以我告诉他现在应该怎么做,把腰放低点,双手窝成臂弯,用前额抵住,他照做了,我带上手套,摸着他肌肉发达的屁股,时不时向后面露头的阴囊开始有点收紧,我问他用不用开暖气,他说不用了,但是我的裤子里面一阵骚动。我打开抽屉,拿出医用润滑油,把油的压力瓶放在床旁边的柜子上,开始我在手指上滴了几滴,慢慢的用右手把它弄的均匀,我对他说可能有点凉啊,然后看见他埋在比臂弯里的黑黑的脖子点了一下,他嗯了一声,对现在发生的事情还是没有什么概念的样子,我用一根手指慢慢涂抹在他的肛门上,刚才就闻到的骚臭的气息更重了,突然觉得他可能喜欢在裤子里面打飞机,并且不经常洗内裤。我隐约看见他内裤的前面那一块有一片已经发黄了。他抽了一下,然后我开始进入他的肛门,先用了一根手指,我说我现在要提取你的前列腺液,拿去化验,但是最近发现学校里面很多男生打飞机之后都不洗内裤最后都感染了轻微的尿道炎和前列腺炎。你是不是也经常这样?




他不好意思的扭过头来对我笑笑,问那个严重吗


我说早期可能不严重,但是如果不及时吃消炎药治疗,对将来的性生活质量有影响。



他表情开始有点严肃,点了点头。说那您快点,老师,我跟您说,其实我跟我老婆早就那个了,她觉得我挺厉害的,我也这么觉得,但是最近她说我太容易累了,我们以前一晚上都弄7次,最近只能弄三次。然后还特别累,



我心里想其实是因为你抽烟太多还总去网吧。



但是我对他说:你看看,有问题了吧



我一边说一边抽动着手指,慢慢寻找着他的前列腺。有的人的前列腺天生不敏感,非常不容易找,但是他的被我轻松的找到了。我开始轻轻的抚摸着他的前列腺。他开始有反映了。几把开始慢慢的变大,龟头开始从包皮中慢慢退了出来。我说你放轻松啊,你的肛门太窄我要放两根手指,我让他一边呼吸一边放松,当我把第二根手指放进去的时候,他的阴囊收的紧紧的,几把完全展开,又长又大,从中间开始有一点弯。但是非常的好看。我想摸摸,但是我想先等一会。然后我开始不断的刺激他的前列腺。频率也有点快,我能感觉他的呼吸开始变快了。我从身后拿出一个烧杯,放在他龟头下面,然后又加快频率,刺激着他的前列腺。我看见他的大腿开始有点颤抖。弯曲的手紧紧抓着枕头。我问疼吗,他回头,脸上一股憋尿的表情,说开始特别疼,现在好点了。我说,这很正常,过去就没事了,这里的神经非常多,比你阴茎上的神经还多,过一会你就会很舒服了。他闷闷的嗯了一声。随后我开始放慢速度,他开始闷闷的呻吟了几声,过了五分钟,他的前列腺液一滴滴的滴在烧杯里面。我把烧杯取走,却没有停止手指上的动作。猛地加速了一下。他射了出来。弄了一治疗床的静夜。站起来的时候他挺不好意思的,还说对不起,我说没事,递给他一跳毛巾让他出去了。他提起裤子,没怎么出声就离开了


三天后,他突然来到保健室,有说肚子疼,我说我给你开假条吧,他说不用,就是不想上课,在这里呆着,我说那你随便,便把他留在保健室,一个人在办公室里看书,过一会我到保健室的时候,发现他把电脑打开玩游戏,我没之声,他也以为默许了,就接着玩,我回办公室待了一会,突然发现键盘声音停了。我又等了十分钟,出去,发现他在上网看黄片,一边还在打飞机。我悄悄走过去,拍拍他肩膀,他立马用上衣遮住了大鸡吧,然后尴尬的冲我笑笑。我说你这有点过了啊,他说你可别告诉别人啊,我说那你继续,就回办公室了。


我再从办公室里出来的时候,他还在打飞机,已经一个小时过去了,我说你饿不饿,他一边呼吸急促的说不饿一边继续看着网上的日本动作片。我说你不累啊,他嘿嘿笑说不累,我平时能打一个下午。我说你怎么不回教室上课,他说我不想,只要能不上课怎么都行,我说好吧,那你以后下午可以不上课,到办公室里面帮我忙,我和你们教导主任商量一下,他停下来兴奋的回头看看我,激动的说好啊好啊。我继续站在他身后,他开始有点不自在了,对我说老师你不吃饭啊,我说一会的,我去打饭你吃什么,他说什么都行,我去食堂给他也打了一份饭。

回到办公室,我对还在打飞机的他说行了,过来吧。他把裤子提上,大鸡吧装不下,龟头还露在裤子线外面。手也不洗就过来抓馒头,我打了他的手,让他去洗手回来在吃,他在保健室里的实验水龙头上洗了手。会来开始大吃特吃,到后来我把我的那一份分了点给他,在吃饭的整个过程中他时不时的都回头看看电脑屏幕,龟头一直露在外面,几把也一直都没软下来。我偶尔看一眼,什么也没说。一会他吃完了就站起来返回电脑前,站起来的瞬间,整个几把都露了出来,他坏坏的冲我笑笑。然后坐下又开始了。我收拾完桌子,走到他的旁边对他说,你知道手淫可以不止有一种方法的,他回过头,还是很坏的看着我,但是有点困惑,我从抽屉里面拿出润滑油,挤了很多在手上,又到了几滴在他被搓的很热的龟头上,他的脸上表情变得有点紧张,不知道为什么我要这么做,我也是,但是他没有阻止我。

我开始上下抽动他的阴茎,每一次都尽量把他的龟头从包皮里面完全的露出来,他开始紧张起来,我看见他的手在忧郁的动着,好像要推开我,我用另一只手包住了他的阴囊,紧紧的包住,让手上的温度传播到他的腹部,他的手镇定了下来,开始随着我的每一次抽动深深地呼吸。我轻轻让我在他阴囊的那只手指来回揉动,中指轻轻的触碰着他的会阴。他静静的闭上眼睛,表情很吃劲的样子。

我继续变换着各种花样,
不停用双手揉搓按摩他的大鸡吧。他直了直腰,我让他躺在床上。闭上眼睛。抓着他的大鸡吧不停地撸着,他闭着眼睛,他的腹部上有隐约的肌肉线条。脂肪却很厚。我安静的继续着,只有我袖子来回扇动的声音。他很享受,我从他的表情里看了出来,他有的时候还时不时的睁开眼睛冲我坏笑一下。在他闭眼的时候,我突然加快了频率,另一只手放在他的睾丸上窝着。他快达到高潮了,我能感觉到,他的整个身体的肌肉都在愉悦的颤抖着,然后我突然停下了,站起身擦了擦手,他说咋啦,我说没怎么的,他说我都快了,我说我知道,但是这么快就射没意思,他说那怎么办啊,我说你想不想试试后面前面一起,他说不知道,没试过,什么后面,我说你爬过来,他看着我,好像明白了,说和上回一样是不,我说是,他说行,这回你得让我爽。我没说话,带上了塑胶手套,开始一只手在后面一只手在前面的为他,我在他肛门里的手指,很快就摸到了她的摄护腺,然后不停地抚摸,前面也不停地抽动他的阴茎

他低着头,从地下看着我的手在他的阴茎上不停撸着,感受他的屁眼被我的手指来回抽插着。然后我看见他慢慢的闭上了眼睛,非常投入的闭上了眼睛,我看了一下墙上的表,已经3分钟了,从他的马眼里不停的渗出前列腺液,但是他一直没有要射精的意思。我加快了速度,他的表现似乎更加激烈,粗犷的后背不停的起伏,还轻轻的颤抖,肌肉不停的在皮肤下面蠕动。腰部随着我的动作上下浮动着,呼吸急促的象是刚跑完了百米,还发出低沉的呻吟。他突然对我说:老师,我快了。



我马上用手指死死的按住他的摄护腺,另一只手紧紧的掐住他阴茎的根部,小指轻轻的在他的睾丸上按摩。他哇的一声叫了出来,然后说,表情痛苦的说老师,疼,他想坐起来,我用力的按住了他说你等等,现在还不到时候。他痛苦的颤抖着,但是还是听话的摆回原来的姿势。我在他睾丸上的小指,让他的两个屁股瓣不停的放松,加紧。但是就是不能射精。

我说,从现在开始,每次你觉得快要射了,就和我说,不然以后你下午就老老实实的回教室上课。他回头,表情扭曲的看了我一眼,不情愿的点了点头,我等了两分钟,他的阴茎原本象铁一样硬,现在微微的向下耷拉了一下,也稍微有点软,我又开始刚才的活动。他这回已经不能像刚才那样能抑制呼吸了,而是大口大口的换气,象快要窒息一样。刚才的低吼现在也变得夸张起来。后背上堆满了汗珠,然后象下雨一样打在我的保健床上。又过了快30分钟,,我的频率开始加快,他马上就说,老师,我快了。我再一次抑制住他的射精,他看起来好像比刚才还痛苦,但是又好像十分的享受这样的过程。就这样,我一次又一次的狠狠的掐住他的阴茎,他一次又一次的经历即将高潮又马上掉回深渊的过程。我发现,他的阴茎越来越敏感,刚才30分钟才能到达兴奋点,现在只用5分钟了。我知道,再过一段时间,他的阴部和摄护腺只需要要一点小小的刺激就会高潮。当他喊道,老师,我快了,让我射了吧,让我射了吧的时候,我狠狠地把他翻过来,他的手要碰他的阴茎,我把他们狠狠的打开。我开始不停的揉搓他的乳头。用舌尖轻舔他的睾丸,由下至上的舔到他的马眼。当我刚刚直起身,双手继续在他的乳头上活动的时候,他的马眼爆发了。静夜不断的往外喷射,一段一段的,有的落到了我的衣服上。他的身体开始痉挛,一挺一挺的,整个射精过程延续了15分钟。



慢慢的他停止了痉挛,我俯下身去,把他已经软掉的几把,含在嘴里,小心不让任何一个牙齿碰到他的龟头。轻轻的抽动着,上面的静夜散发着无比生猛的味道,在留下嗓子的时候,有一点轻微的灼烧。他浑身开始兴奋的抽动,紧闭双眼。我安抚完了他的几把,又开始轻轻的舔着他的睾丸,我感觉的,里面的欲望在一点一点的累积着。当我离开的时候,他的灵魂好像早就离开了他的身体。

射精之后,他已经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无力的摊在保健床上。

我把床周围护帘拉起来。递给了他一条毛巾,让他收拾自己。我走到外面,打开锁的紧紧的医护室大门。他慢慢的从帘子后面走了出来,手足无措。我说舒服吗,比你自己打飞机强吧。他安静的点了点头,不一会,他突然走到放拖把的角落,好像要给我打扫为生,我对他说,放哪儿把,不用了。



他看了看我,我知道他现在的心情复杂的像是有人打了他一巴掌,又给了他最忘我的一个吻一样。我说,今天你回去吧,明天下午过来,帮我把这儿都扫了,你留下的那堆东西我可不替你收拾。他抬起头,看着我,笑了笑,就离开了。
 我第二天一上午都在保健室里面无所事事,想着他还会不会里,一个人吃了午饭,然后慢悠悠的往办公室走,下午上课的铃声刚刚敲响,他就站在门口,痞子象十足的看着我,没有微笑,眼神在四处张望,我过去开了门,他跟着我进来。然后径直的走到电脑桌子旁边。他刚要坐下我对他说


昨天不是和你说把这儿都扫了吗?


他抬头看看我说,你来真的啊,


我说为什么不啊,你不扫以后就别来了


他满脸不乐意的走过去,拿起扫把,开始清扫。我做回到电脑桌子前面,一边上网,一边在银幕的反光里面看着他,他发现我看的网页都是英文的,就很不屑的问,你都能看的懂。我说能啊。他不之声了。继续扫,一会儿他就走到保健床边,上面是他昨天射精时留下的,干了以后,想谁在上面把牛奶打翻了。他把上面擦干净,就到我旁边坐下来,说要玩电脑。我对他说可以,但是有个条件,他疑惑的笑着,我伸手摸着他浑圆的屁股,说,过去把衣服都脱了,再把地擦一遍,你就过来玩吧。他看上去并不反感我摸他的屁股,只是笑着,两只手支在桌子上面,身体随着我摸的节奏来回摇晃,然后我把他的上衣脱下来,闻了闻他的肩膀,这几天他没有去网吧,天天在学校打球,身体壮了一点,但是他经常不洗澡,身上有种生生的汗味。我让他站到屋子的中间,然后他开始把裤子脱了下来。我替他叠了起来。最后只剩一条内裤,他要去拿拖布。


我说内裤呢


他:别人万一进来了怎么办,


我把门锁了。


他:
拖个地还用脱衣服,


我:不脱回去上课吧。


他:你能不这样不,老威胁人呢怎么


我笑笑,然后在座位上看着他。他把内裤脱了下来,露出耷拉着的几把,每次走动的时候都摇晃的很厉害。他开始拖地,屁股上的肌肉和臂膀的肌肉不停的在皮肤下运动着,我的呼吸开始紧张起来。





我回手把昨天他在我电脑里面下的黄片打开,然后继续看着我的网页,电脑音箱里不断传出声音,过了几分钟,他在后面笑了一声说


操,你够狠。他妈的都大了怎么擦地。


我回头看了一眼,他的几把完全勃起,高高的和身体垂直,弯弯的划着一个弧度。


我笑着说继续干,别偷懒啊。





接下来得15分钟里面他把地拖了三遍,我在网上无事的看着。每次回去看他的时候,他的几把不停的上下的摆动。最后他擦完地,我让他过来。几把上面已经渗出液体,拖成一条线向下滴着。


我让他坐在我的大腿上,让他把两只腿打开到最大的程度。把手指捻成一束,不停抚弄他睾丸的下面,他的两只手被我牢牢的抓在后面。电脑上放着黄片,他被我弄的十分舒服,但是有几次,他的睾丸被我弄的很痒,笑了出来。我感觉到他的手在我的臂弯里不停的蠕动,想要挣脱。


我没有给他挣脱的机会,我感觉到他的两瓣屁股在我的大腿上不停的加紧,放松。有几次他还想用几把去碰前面的柜子,我把他拉回来。


就这样,他看着黄片,我看着他。过了20分钟,他对我说,老师我真的受不了了,你摸摸我几把,我要射。我装作没听见,继续我手上的工作。但是我开始大幅度的摇动他的身体,他的几把和睾丸也一起摇动,再观察他的表情的时候,他已经忘我了。


老师,我要射了,


他刚说完,我停止了手上的运动,死死的掐住他的整个生殖器。然后用小指不停的轻浮他的睾丸。他这回聪明了死命的把手伸出来,要打飞机让自己射出来。我猛地抓住他。说还不到时候。接着我把他的胳膊抬起来,死命的舔他的腋窝。他现在浑身都是汗,尤其是他的腋窝。我的胡子和脸都湿湿的。他连着说了好几句,老师我不行了,我不行了。我放开他的几把,把他两只手夹在上面,同时不停的揉搓他的乳头同时还用舌头照顾着他的两个腋窝。他的喘息急速的快消失了。他开始叫的象是疯子一样,又开始咒骂起来,你他妈赶紧让我射,操,老子要射。


我突然抓起放在桌子上刚才他用来擦自己静夜的抹布,用力的塞进了他的嘴里,然后他只能发出呜呜的声音。


我腾出一只手,握住他的睾丸,象保健球一样的来回搓。又过了两分钟,他的身体烫的象被太阳晒过的车座一样。我继续我的动作,他回过头来,可怜的看着我,我突然底下头,咬住他左边的乳头,然后加快手上的动作,我的小手指感受到了他睾丸里面的波涛汹涌,我停了下来,把手指放在我嘴里添了一下,然后没等他反应过来就插进了他的屁眼中,他的嘴里塞,只能从喉咙里面发出痛苦的声音,我在他耳边同样用喘息的声音说道,


来用力夹我的手指,用力的夹,你就射出来了,


与此同时我还紧紧的控制住他的双手,他挣扎了一会,觉得没有办法,就开始努力的夹着我的手指,嘴里哝哝的使着吃奶的力气,眼睛里面快有眼泪掉出来了,我的手指被他的屁眼不断的加紧到最后他不得不上下震动,甩着自己的几把,才能得到快感,就这样持续了5分钟,他射了,静夜沾满了我的电脑屏幕,浑身瘫软到我的身上。





过了一会儿,他恢复意识了,站了起来,大大地已经软掉的几把上滴着静夜,我用嘴把静夜慢慢的舔干净,他的腹部在我舔的时候一直抽搐着。我让他坐回我的腿上,慢慢的抚摸他的全身。我回身打开抽屉取出一个阴环,
套在他的鸡鸡上,他已经没有力气挣扎,任凭我摆布。我把他扔在地上,从包里面取出一包吃的,和一盒烟,放在床上,他一会站起来,拿起吃的开始赤身裸体的在我的病床上吃了起来。等他吃完了,走到我面前,他的几把又硬了,他把他顶到我的面前,我就一边看网页,一边象抽烟一样,裹着他的几把,上面有好闻的腥臭的味道。过了半个小时,他说要射了,我就只是轻轻的含住他的龟头,不停的用舌尖刺激他的龟头。他又射了。


我们一下午都在办公室里面,他晃着大鸡吧走来走去,一句话也不说,直了以后就走过来,我就喊着他的几把,一边写报告,一边给他口交。他射了五六次,等到放学的时候,他说晚上要见对象去,我说明天还来吗,他没有说话。我说你过来。他穿好了上面的衣服,手里拿着他的内裤走了过来。我让他转过身子去。扒开他的屁股瓣,开始舔了起来。他又直了。他的菊花不停的收紧不停,上半个身子不停的颤抖着。突然我停了下来,他站在那里,我说你走吧。他郁闷的笑了起来,说真爽,我说爽明天就过来吧。





 (..............to be continue)
 第二天,直到下午上课的时候,他都没有出现。我不知道怎么办了,后背上开始出汗,有种很恶心的感觉。我离开办公室,发现每个教室都是空的,然后问了孔老师才知道下午有个什么爱国教育的大会,每个学生都必须参加,我来到大会议室,发现谢磊在最后一排站着,会议室里的椅子不够了,很多学生都挤在一起。他站的地方尤其偏,身体的一半挡在后面的窗户的窗帘里面。已经把眼睛闭上,悄悄的在睡觉,我走了过去,站在她旁边,紧紧的挨着他,他闭着眼睛没有发现我,我把手伸进他的后面的裤子里面,丰满的臀部紧紧的翘着,裤子只有松紧带,他才慢慢的醒过来,吓了一跳,然后又紧张的看了一下周围,发现我很安全,周围所有人不是在睡觉,就是假装很认真的在记着笔记,他们挡在我前面台上的领导看不到我们。





我的中指挤进了他的屁股,摸到了肛门,我狠狠的挤了进去,他吓得大大的吸了一口气。我前后抽动着,看见他的脸慢慢的变成黑红色。他的前面完全直了起来,不得不用笔记本挡住,我抽插了10分钟,他快要射了,我停下来,手狠狠的隔着裤子,抓了几下他的几把。他就射在了里面。
他大口的喘气,回过头看了我一下,就扭了过去,我在他上衣塞了一张小纸条。又伸进他裤子,抓了一把他的静夜,就离开了,他的静夜很浓,我一边走开一边舔着手指,迎面走来了教导主任,还开玩笑的对我说这么大了还舔手?我对她笑了笑。





15分钟之后,我在教师专用的厕所里面对着镜子,照着我的牙齿。用牙线一点一点的从每个牙齿之间滑了过去,舔舔嘴唇,回手把上面的灯泡打烂,厕所里立马暗了很多,只有从窗户外透过爬山虎透进来的阳光,等着外面传来脚步声,然后脚步声真的来了。


他推门进来的时候,我躲在门的后面,手里拿着绳子,他浑圆的屁股刚刚挪了进来,我立马上前捆住了他的双手。他开始有点惊慌,后来发现是我是,笑着说了一声操,就开始任我摆布。


我脱下他的裤子,扔到地上,他站在那里,手背在后面被死死的绑住,下半身一丝不挂。脚上还穿着一直黑色一直红色的袜子。我问他怎么袜子颜色不一样,他说他不经常洗,今天就挑了两只还算干净的换上了。我把他红的那支脱下来,按进了他的嘴里。他开始一直在躲,我在耳边对他说,含着,你等会出声把人给招来了。他慢慢的不再反抗。


我让他伏在洗手台上,不停的舔他的肛门,用舌尖刺激他的后面,不一会他直了。我开始用手指慢慢的揉他的龟头,并把他的龟头搬到和地面垂直的角度。





不一会他的身子在上下蠕动,貌似是想体验几把被撸动的快感。我开始撸动他的几把,他兴奋的呻吟了出来,我开始加快手上的动作,他的声音又向那天一样越来越急促,我说是不是快了,他用含糊的,嘴里塞了东西的声音恩了一声,我说我这就让你射,射出来。他几把上精液的味道越来越浓,他不断的应和着我,相信我会让他射出来,但是我停了下来,他愤怒了,想爬起来,我狠狠的把他摁下去,开始温柔的舔他的肛门,过了好一会他才安静下来。





我拿出绳子,系在他的睾丸上,手里拿里另一节,起身,象遛狗一样拉着他。他郁闷的跟着我来到了厕所的隔间。我把他放在我的腿上,把绳子绑在他大腿两侧,用力的按着他的摄护腺,另一只手狠狠的抓着他的乳房。他变的很硬,我开始吻他的脖子,他很不习惯,我从衣服里把刚刚刷牙时候卸下来的门把手拿了出来,不断往上面吐口水,又接了他从嘴角流下来得口水。然后开始顺着他汗淋淋的乳头往下滑动,在若隐若现的腹肌上停留一段时间之后,我猛的把他塞进了他屁股瓣的夹缝中,他痛的叫出来,当时声音被他的袜子挡在他的身体里面,我的脸贴在他的后背上,安静的感受着皮肤后面传来的震动。





门把手开始只是被挡在肛门外面,我在他的耳边轻轻的吹起。抚摸他的肩膀,对他说很快的,很快的,放松。很快门把手就开始向前进,慢慢的整个被吞了进去。我开始不断的转动门把手,然后向他的摄护腺用力的挤压。他疯了一样的喘气。放出嗡嗡的声音。我的另一只手用手背轻轻抚摸着他的阴茎下方。我在他后面的动作加快。但是前面的动作还在缓慢的持续着。他的体温越来越高。我的余光扫到了他的下巴,那里开始剧烈的颤抖。他要射了。





我突然停止了一切动作,他的欲望已经拦不住他了,他猛地挣脱开我,狠命的拿几把撞倒了隔间的门,然后倒在了地上,精液流成了一滩,慢慢的在地板上散开。他筋疲力尽的象将死之人一样呼吸微弱的躺在地上。





我服下身子,把袜子从他口中拿出来。用左手沾满了厕所地板上他流下的精液,然后放进他的嘴里。他来不及反应,全部吞了下去。我把精液涂满了他的胸脯和大腿。然后返回办公室,拿了毛巾和温水。整个教学办公楼里面都没有人,会议室里面传来傻逼领导的讲话,一个半小时,没有人敢离开。





他恢复体力以后,我把塞在他后面的门把手拿了出来。用毛巾把他搽干净。解开了绳子。他穿好衣服之后。站在那里,点了一根烟。我站在镜子前面,安静的看着他,他先低着头,然后抬起头,坏坏的笑着,看着我。说,又直了。我看着他的裤裆,凸起来一大块。我把他牛仔裤的拉链打开,把内裤揪到一边,让他的大鸡鸡漏出来。然后牵着他的鸡鸡,堂而皇之的走了出去。他开始正要缩回来。但是发现外面没人,就大笑起来,一脸炫耀的让我牵着往前走。楼上传来脚步声,会散了,人群走下来,在我们的后面慢慢开始人声鼎沸。当几个学生开始互相追逐跑向我们的时候。我们安全的躲进了办公室的门后。
(to be continued)

他现在很听话,每次来的时候都会把自己的龟头和睾丸洗好,进了办公室以后,就开始脱衣服,打扫卫生,等干完以后就向我走过来,一边走一边抽动他的龟头上的包皮,等我把手指放进他的屁眼里,不一会就会开始呻吟,这样过了一个月,每周一到五,他都会带着坏坏的笑来,挺着翘成什么一样的屁股,头外向一边,走进办公室的门,每个星期四下午4点学校开会,我会帮他请假,后把他带到厕所,从后面偷袭他把他捆在最后一个隔间的水管上,嘴里塞满他的袜子并且缠着厚厚的胶带,屁眼里面塞入了跳单,然后就把他留在那里,我会在会议结束半个小时返回,检查他。有的时候他已经脸红心跳的射好几次了,静夜在隔间的门上地板上到处都是,而且他永远都会因为努力的想控制自己不发出声音而汗流不止,脸色黑里透红,有的时候我开门的时候他还没有高潮,但是我看见他的已经忘记周围世界的表情,很是陶醉。每到这个时候,我会取出跳蛋告诉他时间到了,今天就只能这样了。他急的会从被堵的严严实实的嘴里发出不满的声音,但是我会一直从后面玩弄他的睾丸而避免碰到的阴茎,而不让他射精。然后我就牵着他的几把回办公室,在办公室里面,我把他两腿分开,双手背再脑后的捆在床上,然后看我的电脑,心情好的时候就一直折腾他到射精的时候停下来,每天晚上9点钟,我每次都弄到他宿舍关门的最后10分钟,这样他只有站起来穿好衣服然后往宿舍跑得时间而不能打手枪射出来,我可以看出来他到这个时候脸上的坏笑就不见了,而是气急败坏的看着我,,用他粗大的阴茎上的每一根血管来恨我一样,而我会偷偷躲在外面的公共厕所里面看他每个星期四被打扮成妖精一样的教务主任骂。

他后来对我说,每次他挨骂的时候都很尴尬,一面想着当下一咬牙其实是可以把那个婊子掐死的,但是他的几把已经涨得连拉锁都要撑破了,所以他只能在那里傻站着,心神不宁的挨着骂。我说那下回就上CBT吧,他说那是什么,我把他的作业拿出来,对他说,其实我知道你数学不行,但是没想到已经不行到这个奶奶样了,他推了我肩膀一下,瞪着我。我说你的期末考试我会帮帮你的,但是你在哪儿之前尽量都听我的,ok?他慢慢的会了我一句ok。

然后的一个星期里,他被我上了CBT,整个几把被圈在小小的塑料套里面,他的阴茎很大,所以我故意找了一个尺寸中等偏小的,我们花了四十分钟才把他的CBT上好,当我把CBT上面的锁锁好的时候,他还没有意识到发生了什么,接下类的三天里面,他每次来,我都没有在让他打扫卫生,而是直接把他绑在护理床上面,和之前一样双手放在脑后,双脚大大的分开,眼睛被紧紧的堵住,最里面塞了一个阴茎型的gagging,然后才打开他的CBT。 我从他的包皮开始舔,但是永远不会碰到阴茎,而是再睾丸和包皮还有屁眼之间来回刺激。
他第四天的时候在我刚刚请他坐在护理床上的时候,认真的看着我说,你什么时候让我射啊?我猛地扑在他的身上把他的头夹在我的大腿中间对他说,操,你现在是我的了,我什么时候让你射,你什么时候才能射,然后就把他两手绑在了脑后,双脚绑在的床侧。他的嘴在刚想大叫的时候就被我堵住了。

我那天可能把他弄的快死了过去,有30几次,他浑身颤抖的挣扎的想射出来,但是我都停住了。最后帮他把CBT重新带好,我在给松绑的时候按摩他的手和脚,对他说,你别着急,这个周末我让你射出来。他的gagging被我取出来的时候他的头躲到了一边去。直到临走的时候才慢慢的说道,这个周末是长假,我说你要回家吗?他说他家人都再忙生意没工夫管他,我说那你周末就来我家过吧,他没说话,我把他拉过来,手伸进他的裤子里面,手指挤进他的屁股缝,按摩着他的屁眼说,不忙就来我家过吧。 他开始闪躲后来闭着眼睛就开始享受起来。

我说这是第一次,将来你会越来越喜欢的。 他问说什么?我用力的抓了一下他的胯下说,就这个。
(to be continued)


长假的第一天,整个学校空空荡荡的,学生全部都是本地的,所以假期里一般不会有什么人,宿舍永远都会有一个老大爷值班,我和老大爷打完招呼,说上去看一个学生,大爷很平静的听着新闻,只是点点头,他对学生态度一向恶劣,但是对老师们还算客气。 上了男生宿舍的楼,走到谢磊的宿舍的门口,我以为里面会乱的不像样子,但是打开门以后发现其实因为东西太少了,即使起床没叠被子,宿舍里没有乱成什么。他赤身裸体的在床上玩手机,手不停地摸着套着几把的塑料管子。但是表情很平和,不像是冲动不能自己的样子,听到我开门,他抬头看了我一眼,然后就低头继续看手机。我没坐在他床上,而是对面的桌子上,掏出我的手机,是不是的看着他。 就这样过了三十多分钟,没有人说话。



突然外面传来卡车的声音,我走到窗口,发现两辆卡车停在院子里面,接着车子上面下来两个男人,接下来的15分钟里,不知道从哪里来了十几个人,男男女女。每个人手里都拿着张纸,脸上是难以抑制的不耐烦和焦虑,我才明白今天学校的驾校并不休息,因为很多人趁着放假来这里练车。 一个中年女人,穿着简陋,好像在学校对过的农贸市场里看见过她,手里拿着张纸,北方的秋天有的时候很冷,我看见她发抖,站在人群里,无措的望着其他穿的光鲜亮丽的男男女女有说有笑。接着教练走过来,手里拿着硕大的茶杯,然后放在了值班室门前的长椅上,他穿过人群,大声叫了起来,“你们手里拿着的是报名表别丢了,长假后路考要带着,然后今天那什么,那个本地户口的先练,外地的今天可以不用练了,可能长假之后还考不了,想回家就回,不想回的等上两个小时,等他们要考试的练完了带上你们走几圈”



他话说完之后,一个刚才站在旁边一直不说话的,脸黑黑的男生摔了烟头,和教练挥挥手,毫不真诚的说 “那教练今天我先走了哦” 。 教练看都没看他就往车子那边走了去。大多数的人也跟了上去,只有刚才那个女人没有,她表情无措的看着所有人,然后往后退了几步,坐在花坛上,拿出一个小小的手机,费力的盯着屏幕,用食指一个个数字播着电话号码,然后等着被人接听,人不再,她接着又重复刚才拨电话的动作,可能她不知道怎么查通话记录,而且脑子里只记住自己家人的号码,所以只能一遍遍的播着。



我回头问谢磊说,你有驾照没有,他说有了,我说你不是未成年吗?他说我今年春天刚满18 然后拿的驾照,我说穿衣服



我们来到楼下,我走到那个女人身边说,那个大姐,别等了,我车就停在学校前面,你看就那儿,咱们再学校前面的院子里练一下,我现在值班没事就把车拿给你练练,这个是我学生,年轻但是已经挺会开的了,让他教你,告诉你路考的时候考什么,我在外地拿的驾照,我们那儿路考和这里不一样,就让他帮你。



女人直说谢谢,和我们走到车那里



我和谢磊讲好,好好教那个女人,练至少一个半小时,等她练会我会好好裹你的几把,然后你今天想怎么射就怎么射。



一个半小时之后,女人一直道谢,然后离开了,手里掏出手机,拨完后放在耳际。这回有人接听了,他高兴得那我们听不懂的方言说着什么。



我坐回到车里,迅速的打开谢磊的拉锁,拿出CBT 的钥匙,打开他龟头上的的锁,慢慢的低下头,一只手轻轻的抚摸着他的睾丸和大腿内侧,他的几把一下子充血,胀的红红的, 我轻轻的把他放在嘴里,却没用嘴里任何一个部分碰到他的几把,而是用口腔的温度温暖着他的生殖器,他的嘴里爆出一声呻吟,远远的那群人还在欢声笑语的练着车。



然后我把手套在他的龟头上慢慢的向下撸他的包皮,一直到根部再回来,然后绕着他龟头的下面用舌尖慢慢的转圈,他发出比刚才还大的一声呻吟,我告诉他如果我没让他射得时候他射了,那以后他就不用再来办公室了。 然后他努力的绷着,我的右手伸到他的屁股底下,能感觉到他的用力。



就这样我轻轻的为他口交着,每当他的呼吸频率曾多时 我就会停下来。然后用舌尖轻轻舔他几把的下面,那里有一条突起的线,我会无比缓慢的从下往上舔一遍,有几次,我还没有到头,他几经忍不住了,小声却激烈的叫着 “快了,快了” 然后我就会让他的几把在那里挺着,什么也不做看着他30几秒,等他平静了以后,我又重新开始。



20分钟过后,车里已经热得不成样子,他的几把想要爆炸一样的挺立着,当我用手指套着他的阴茎,然后把它慢慢放到我的喉咙里面时,他开始浑身颤抖,几乎想在我车里面坐起来。我立马收手,看见他两只手攥得紧紧的。 上半身前后痉挛一样的开始颤抖。从龟头里面渗出一两滴静夜,我说你给我忍住了。他随后才好不容易的慢慢平静了下来。我用手指从他龟头上占下了那两滴静夜,对他说自己打飞机,后果自负。然后打开车门,向远处望了望,看见没有人看我们这边,所有人不是在谈天就是在练车,我走到教练放在值班室门口长椅上的茶叶缸,轻轻的弹了进去,值班室的大爷背对着我,电视里面播放着在一个小岛上插着中国国旗的画面,我转身摇摇头,回到了车上。



我对谢磊说,好了从现在开始我只给你三次机会,我每次会给你十撸,如果你在第十撸的时候射了,那你今天就走运了,明天如果你想射我还让你射,但是如果你失败了,这个套子你今天还得带回去,他一边大口喘着气,一边低下头,不情愿的瞪了了我一眼然后又点点头。



我开始对他进行第一轮,因为我刚才离开了一下,他自己又很有自知之明的没有自己自己打飞机,所以几把开始有些软,但是当我做到第五撸的时候,他已经开始小声呻吟了,我一下比一下轻的撸着他的几把,第九次我差点就没碰到他的几把,但是他从嗓子眼里面发出颤抖,眼睛翻了白。 结果他没射,我对他说你还有两次。



第二轮和第一轮之间隔了五分钟,这之间,他一句话没说,而是不停的挺着他的几把,他的屁股用力的夹着,我的手指根本放不进去,第二轮开始,没等我到地四下,他已经快要射了,我也打算让他射,但是他的大腿碰到了我的汽车要是,车子哔了一声。吓了我们和练车的那群人一大跳, 他们回头,我打招呼,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他们渐渐的又回到了刚才的状态。当我回头开始第五次的时候他的几把已经低下头了。



一直到第十次,他的几把才刚刚有点勃起的样子,


又一个五分钟,我开始了来回抽他的几把,告诉他这是最后一次机会,然后每次抽动的时候后都会舔他的龟头。我发现他浑身都在用力,好像一定要射出来一样,第七次,第八次,第九次.........( to be continued )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