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9日星期一

我发现在姐夫的秘密



我的姐夫长的高大英俊,非常有男子汉气质,有点象李学庆,但看上去比李学庆更成熟性感。他和姐姐结婚几年来生活的非常美满,我有时非常望姐夫能抚慰我一番,可这也只是想想罢了,我们与姐姐家住的很近,好在能经常随便地到他家。 

今年我已满19岁,刚高中毕业,虽然在学校时和两个同学干过两次,第一次除了有些痛之外什么感觉也没有,第二次在一个同学家里,干之前他倒是抱着我亲了许久,又摸弄了半天可干起来一会儿他就射了,而且因为年龄都才17、8 岁,那东西也都才10公分多些,没什么感觉, 我经常幻想姐夫的那东西一定够粗够大,干起来一定舒服,因为从姐姐结婚后每天都十分满足的脸上就能看得出来,有时候我真羡慕她。

今年夏天的一天,我在下午和好朋友同时也是学校的性伙伴阿松路过这里,我们一起到姐姐家去找水喝,敲开门姐姐正好穿戴整齐要出去,见我们来了就让我们自己在家就走了,姐姐走后我到厨房给阿松沏茶,他到处走动去参观,功夫不大他神情有些异样地来到厨房悄悄对我说,卧室一个男人在睡觉是谁呀, 我说还能有谁准是我姐夫呗。说完正好也沏完茶我就过去看, 阿松也紧紧随我过来,我来到卧室见门半掩着就推开了门,一下子就愣了,只见姐夫仰躺在床上只穿个小裤衩在唿唿大睡着,看样子是中午喝多了酒,姐夫的身体几近裸体,真有男子汉的气派,让人看了心里就发痒,尢其是下身像征男性特征的地方,鼓起的一个大包,看的我眼热心跳,不由的呆呆地定在那里,玲从我身后钻过来向床走近了几步,一边欣赏我姐夫一边轻唿真棒,我心里立刻反上来一股醋劲,这是我的姐夫怎么能让他人在这里欣赏呢,我拉了阿松一下说我们出去吧, 阿松回头望我一眼说让我再看看, 我说不行快出去吧。来到客厅我俩边喝水阿松对我说,你姐夫真是太棒了,你一定和他上过了吧,我说你别胡说,他古怪地一笑说算了吧,你要是放着这么棒的姐夫不用说死也不信,你要是不用 让给我吧。我意识到不能让他在此久留,喝完水就走。 

不过阿松的话却让我心里无法再平静了,是啊,我有这么棒的姐夫光是心里想有什么用?可是 —,经过几个晚上的失眠,终于想出一个万一之策,偷着用他一回,既不让他知道也不让姐姐知道。因为要被他们知道我是小同性爱那就惨了! 

从此我便留心机会开始实施我的“偷奸姐夫”计划。 

这天中午,我与姐姐在她家吃饭,饭后姐姐要去到郊区一个单位采访晚上才能回来,姐夫出去喝酒了,吃完饭姐夫也回来了,姐姐说我先走了。姐夫有些醉眼朦胧地与我说了几句话,自己沏了杯葡萄糖水,就去卫生间了,我一看机不可失,立即行动,从我包里拿出早已准备好的几片安眠药粉末,倒进他的水中,一会儿姐夫从卫生间出来端起水就喝了下去,我躲在厨房心里直跳,喝完后姐夫就到卧室去了。 

十分钟后,我悄悄来到卧室门口从门缝向里张看,见姐夫又像那次一样只穿件裤衩仰躺着唿唿大睡,我轻轻走到床边,站在床前欣赏了一会儿,用手推推他没有反应,又连推带说姐夫你睡吧我走了,还是没有反应,我知道他已经睡沉了。我先弯腰在他脸上轻轻亲了几下,又在他身上吻了一阵浑身就有些发热,我吻住姐夫的嘴用舌尖挤进他的口内,使劲地吸和吻, ,我将目光转向他的下身,用手轻轻抚摸他那鼓起的大包,将脸伏在他那大包上,嗅着他那真正男人的味道,将他内裤慢慢脱了下来,真吓人,他那东西软软地弯在那里,半露着龟头,头头黑红黑红的,一看就让人起兴,我忍不住用手抓住,唿吸也急促了起来,我把它巾在脸上,热唿唿的有一股强烈的男人气息,让我更加不能自己,下面也觉得湿唿唿的了,我用手抓着把它放入口中, 用嘴和舌给他吮吸,它在我口中慢慢地变大变粗,功夫不大它就又长又粗,我从嘴里抽出来一看,妈呀,它足有二十多公分长鸡蛋一般粗,直直地向上挺立着,要是让我突然看见是这样,非吓的够呛不可,它上面粘着我的唾液,我伏下身放入口中慢慢地仔细地品味着。 

此时我的下身涨的很历害,屁眼里面痒死了,我脱下牛仔裤和内裤,上床伏在姐夫身上压在他裸体的身上,可是他的鸡巴实在太大弄了几次都弄不进去,又害怕把他弄醒,最后用强生的婴儿油涂在我的菊花上面,只好跪起来骑在姐夫身上,将菊花口对准他那粗大的阳具慢慢坐了下去,立刻就感觉屁眼里充满了涨涨的感觉,用力向下一坐,姐夫的整根阴茎就全部插入了我的体内,我一上一下地动着,姐夫的阴茎在我屁眼里一进一出,这种感觉真是无法用言词表示,绝不是中学生的东西所能比的,比起这次,以前的两次简直只能说是瞎玩,因为姐夫的阴茎很长插入我体内很深,可以爬在他身上动着,多年的欲念终于变成了现实,我在姐夫身上坐着抽插一阵爬着抽插一阵,直弄的我心里痒的难受,忽然我觉得下身一紧,屁眼内一阵急缩忍辱负重不住地呻呤出来,我一下子趴在姐夫身上紧紧地抱着姐夫,屁眼内火烧一般,整个鸡巴涨的要死浑身不由自主地痉挛一阵,我赶紧拿出早准备好的毛巾包裹在自己鸡巴上,自己射了满满的一毛巾。

高潮过后,我坐在姐夫身上慢慢地抽动,忽然觉得姐夫一阵唿吸急促,深深插在我屁眼里的阴茎一下子又涨大了,突然姐夫哼了一声,阴茎勐地一挺,我只觉得一股热流射进我小腹内。啊!姐夫竞然在我屁眼里射精了,紧接着他阴茎每跳一下就有一股热流射击入我的体内,我紧紧地缩紧屁眼,细心地体会着这美妙的时刻,终于它不在射击了,好象也变的有些软了,我从姐夫身上起来紧紧地缩着屁眼,不让姐夫射在我体内的精液流出来。 我是多渴望帮他生个孩子留住他的种啊!让他好好奖励我,也能让我天天拥有他的大鸡巴!

我心仪已久的姐夫终于被我给奸了,心里十分地满足。我用卫生纸给姐夫擦拭干净,绝不能留下任何痕迹,然后给他穿好裤衩,再穿好自己的衣服,赶紧就走了,没有想到的是,刚走到大街上下面就开始往外流了,一会儿裆里就滑粘的一大片,后来就顺左大腿内侧流了下来,没办法只好用手抹一下算了。 

此后,我每见到姐夫心里就有一种说不清的感觉,毕竟这么个猛男被他自己的小舅子给“奸”了。见到姐姐就有些心虚。


(二)
自从上次被姐夫的大鸡巴插过之后,一种很奇妙的感觉涌上心头,之后一直很渴望再次得到姐夫的插入,但这终归只是想想,对于我来说最好的安慰就是每次抠着被姐夫插开的菊花一面射精一面骚叫,就这样半年多过去了,我始终不敢面对姐姐和姐夫。但是机会居然又一次出现。。。。。。

姐姐怀孕了,为了方便养胎,姐姐回到家里由母亲照顾她,但家里的房子只有那么宽,所以我便腾出自己的房间让姐姐住,而我要搬去和姐夫一起住,这对于我来说真是天赐良机,虽然我并不知道后面这段和姐夫一起“同居”的日子对于我将发生什么事情,但最终我仍然搬去了姐姐家,住在他们的书房,姐夫并没有让我和他一起住的意思,但是能与这个猛男一墙之隔地住在一起对于我来说是多么的幸福啊!

和姐夫住在一起每天仍然回家吃饭,而姐夫由于应酬多很多时候都不在,姐夫的习惯很奇怪在我回到住处之后,他要不是还没回来就是坐在房间看电视,等我关上门洗完澡之后他才会悄悄地溜进去洗澡,而平时他和我的话很少,穿的也很保守,只是再整齐的衣服也能出卖他胯下那一包大大的生殖器和翘翘的屁股,还有健壮已经冒出若隐若现乳头的大胸肌,我有些时候看得实在受不了了,就偷偷地躲在房间里面看着和姐夫长的很象的李学庆的照片手淫,我也会主动地揽下洗衣服的责任,目的是闻姐夫那沾着点点精液的子弹内裤的味道,偶尔发现一条卷曲而浓密的阴毛会让我惊叫!

而有时坐在客厅里听着姐夫在厕所里面顿挫有力的撒尿的声音,又想起他粗大的鸡巴,那根曾经让我欲死欲仙的大鸡巴!一个月过去了,姐夫的生活习惯没有任何的异常,我常常想这么英俊健壮的男人怎么能忍受一个月没有性生活?他的精液太浪费了!作为一匹种马他真的有义务去为天下需要他的男人和女人播种,对于他的“禁欲”我一直以为他是对姐姐的忠心。。。。。

这天出去之前本来告诉姐夫我当天要去一个同学家里而晚上不回去,本来是实在忍受不了去找炮友解决性欲,虽然没有姐夫那么诱人,但怎么都比自己左右手强吧!但去炮友那里他妈去突然来了,结果没地方做,没办法大家在公园遛了半天最后等到晚上10点人少了才在厕所里面草草的摸摸搞搞一会就射了,但面对熏人的臭味和并不在炮友身上的心思我还是决定回家。。。。

幸运终于降临,回家偶然的一幕终于让我发现了姐夫天大的秘密!


我还是象往常一样开锁进房,屋内一片漆黑,我轻轻扣上门却发现姐夫的鞋子已经放在屋内,可能他已经睡了,突然却发现在姐夫的皮鞋旁边还有一双最新式的女士红高跟鞋,我的天!是姐姐回来了吗?姐姐好象并没有这样的皮鞋啊!正在我站在黑暗中思考的时候,突然隐隐听见从姐夫卧室里穿出来的女人呻吟声!天!姐夫在和姐姐做爱!今天有现场直播看了!我下意识把脚步放轻,以免让他们知道我回来了,我的鸡巴在蹑手蹑脚地移动中已经硬了,感觉嘴有点干,头有充血的阵状,今天我要偷看到我最爱的猛男干人了。。。。。

我静静地到了姐夫卧室门外,这时房内依旧传出女人的一些「嘤嘤嗯嗯」的声音,像是忍受极大的痛苦,又像是享受至高的欢愉。这时我才发觉,房门是没有完全关上的,怪不得声音会了出来。

我把房门稍稍推开少许,便看见一个女人光溜溜的背脊,姐夫躺在大床的正中,女人俯伏在姊夫之上,两人正相拥着亲嘴。女人的双腿是分开的跨在姊夫身上,在浑圆的屁股下,我可以清楚的看到那女人的阴户里插着一根很粗大的肉棒。我的天!原来那不是姐姐!而是我并不认识的一个女人!原来是姐夫趁我不在带了骚女人回家偷情呢!

这个画面,对於我来说实在是太震撼了,我从来也未有见过别人在我面前做爱的,何况这是我最爱的姐夫!心里既感到害怕,但又十分兴奋,虽然知到偷看是不对的,但是我仍然躲在门旁,继续看他们表演。

这时他们仍然在 缠着一起,姐夫双手不停的在女人背上来回抚摸,女人也轻轻摆动着屁股,把姐夫的肉棒不停地套弄着。这种慢挑细弄的享受,我是未有尝试过的, ,现在看到姐夫这作爱的方法,真令我心痒难当,只觉得身体愈来愈热。

这时姐夫的双手已经慢慢的移到那女人的屁股之上,轻轻的搓弄了一会,便把两片屁股紧紧的抓着,跟着腰肢一挺,便把那根粗大的肉棒,狠狠的插入骚女人体内,肉棒完全没入她的阴户之中,只剩下那满是皱纹的阴囊留在外面,骚女人也忍不住「啊」的一声叫了出来。

这时听到姐夫在说∶「怎麽了?平常在这个时候,你已乐得大叫大嚷的了,为什么今晚那样拘谨?」
「你这个坏人,啊┅┅怎么说都是第一次在你和你老婆床上做爱啊,是不是要你邻居全听见后告诉你老婆你才高兴啊?,啊┅┅你还要我大声叫床吗?」

「口里说不要做爱,是谁见了我的大鸡巴,便爱不释手的把玩着?」

「啊┅┅谁叫你的鸡巴这麽坏,噢┅┅干了那麽久,还不肯射精吗?」

「你想我射精吗?那你要帮我清理啊!」

「你休想,看我把不把你干得人仰马翻。」

接着骚女人便坐起身来,下身紧紧的坐在姐夫的肉棒上,我也再看不到他们交合的地方了,骚女人把双手按在姐夫的胸膛之上,定着上身,下身开始慢慢的前後摇动,骚女人就像骑马一般驰逞着。

渐渐地骚女人的摇曳速度越来越快,头发也甩了起来,我看见骚女人咬着嘴唇,很努力地使自己不要叫出来,但是来回了百来下後,骚女人终於大叫一声,再次软软的瘫在姐夫身上。我也再次看到他们交合的地方,我看见骚女人的阴户已泄出了大量的淫水,把姐夫的肉棒和阴囊也润湿了,而姐夫的肉棒还直挺挺的插在她的阴户里,一点也没有退缩的迹像。

这时只听到姐夫说∶「你完了吗?现在到我了。」接着姐夫便坐了起来。

现在他们是对坐的相拥着,下身依然的紧贴在一起,可怜的骚女人完全没有反抗的馀地,任凭姐夫摆布,姐夫再把双手把骚女人浑圆的屁股托着,配合身体的动作,一面底头亲吻骚女人的乳房,一面把骚女人上下抛动。

那种冲刺一定是十分激烈的了,我看骚女人一定是乐透了,她只能抱着姐夫的头,嘴里发出一些没有意思的声音,我甚至可以隐约听到从他们交合处传来的一些「滋、滋」的水声,骚女人一定是又泄了一身淫水了。
最後骚女人只得向姐夫低声求饶,说道∶「啊┅┅啊┅┅求你┅┅求你把火烫的精液┅┅啊┅┅射进我的身体罢┅┅啊┅┅」

「那我射精之後,你要怎样做?」

「啊┅┅我会把你┅┅你的鸡巴舔得乾乾净净,啊┅┅保证你那天下珍品, 一点也┅┅也不浪废。」
姐夫像是很满意这答覆,抛动的动作便慢了下来,骚女人趁机伏在姐夫的胸口喘息。这时姐夫突然抬起头来,和我打个照面,我实在是太大意了,他们这种坐 拥的姿势,姊夫是刚好向着我的,我竟然一点也没有考虑到这一点。

正在不知作出如何反应时,姐夫先是一惊定在那里,但不到20秒后把一只手指放在嘴前,作一个禁声的手势,我正在考虑应不应该继续留下时,我又被眼前的情景吸引了。

这时姐夫把骚女人一手抱着,然後一个翻身,便把骚女人压在下面,,这个动作做得一气呵成,乾净俐落,二人的身体还未有一刻分开过。

现在我看到的是姐夫的背部,这就是所谓的虎背熊腰了,在强壮的腰肢下是个结实的臀部,难怪姐夫这样会干。接着姐夫把双手托在骚女人两脚的膝弯处,把她的双腿大大的分开,看来姐夫要全力进攻了。果然姐夫便把腰肢一挺,整根肉棒又插进骚女人的阴户内,骚女人忍不住又叫了出来。

姐夫跟着便把屁股高高的挺起,把肉棒抽出了一大半,但是我还未见到肉棒的头部,看来姐夫的肉棒,不单止粗,而且还很长,姐夫把肉棒抽出大半以後,又是全力的往下插,用力插得连阴囊也撞上骚女人的会阴之上。

姐夫便这样的剑及履及地干着骚女人,可怜的骚女人给姐夫抽插得死去活来,只能发出一些没有意思的声音。

「啊┅┅啊┅┅干死我了。」

「我┅┅我受不了,啊┅┅」

「高潮又┅┅又来了┅┅啊┅┅」

「美死了┅┅」

但姐夫仍是埋头的苦干,就这样抽插了百来次後,姐夫的速度便愈来愈快,同时喉头开始发出一些像野兽的声音。忽然姐夫停止了所有的活动,全身的肌肉绷得紧紧的,下身紧紧的抵着骚女人的身体,我看见了姐夫屁股上的肌肉收紧了一下,跟着便放松了,跟着又再次收紧,如此这般一紧一松的抽搐四、五次之後,姐夫再轻轻的抽插几次,便倒在骚女人身上不动了,两人都在大声喘息着。

我想姐夫是射了精了,但是他的肉棒还插着骚女人的阴户,还未舍得分开呢!我想是时候静静的离开了,但是还未看到他们正式的分开时又似乎有些不完美,其实可能是我想要再次重闻姐夫那整根干的我爽翻的的肉棒,我才甘心。 

过了一会,骚女人轻推了姐夫一下,姐夫便翻下身体躺回床上,同时也抽出了肉棒。

我终於都看到姐夫整根的肉棒了,虽然现在只剩下八分的坚硬,整根肉棒都沾满了淫水和精液,在黑暗之中闪闪生光。

这时骚女人忽然坐了起来,这把我吓了一跳,以为给骚女人发现了,但随即看到骚女人把头伏到姐夫的肉棒上,我看见骚女人用一只手把肉棒轻轻扶正,接着便伸出舌头来,把肉棒从下至上的舔抹,把上面的精液和淫 水舔得乾乾净净,我真的不敢相信,骚女人真的会用嘴巴,来和姐夫的肉棒清理。

骚女人把一面舔净後,把头一转,又去舔另一面了,骚女人是这样慢慢的舔,又是舔得那麽的仔细,倒像是十分享受似的,我也不禁的咽了一下口水。最後骚女人张大了嘴巴,把整个圆头含了进去,跟着便轻轻吸啜,还把头左右的转动,骚女人是想把残留在尿道内的精液也吸了出来。

最後「答」的一声,骚女人放开了姊夫的肉棒,躺回姐夫的身旁,看来骚女人的工作已经完成了,现在姐夫的肉棒全身已经乾乾净净的,软软的垂了下来,而姐夫的脸上是一个满足的微笑。

这时姐夫的目光再次瞄向我藏身的地方,我不好意思和他再有眼光的接触, 於是逃也似的跑回自己房间去了。

当我迈开脚步时,才发现我的两腿间的鸡巴已经湿了一大片,原来在不知不觉间已经射精了!

我匆忙的跑回房中,坐在床上,用纸巾小心的揩抹鸡吧和大腿,在清理的时候,我有了怪异的想法,为什么平时冷冰冰的姐夫看见我偷窥居然没有跑出来制止?

原来他趁着姐姐怀孕偷偷地干别的女人,他为什么会把这个把柄留在我手里?

他们做爱的画面、姐夫健硕的身型、结实的臀部、雄壮的肉棒,整晚在我脑海中转来转去,我想我终于找到了可以被这个种马干的把柄了,我要怎么样假装出一个小舅子的“愤怒”?要装成怎么样骂他对不起我姐姐?怎么样让这个性感的爷们象刚才一样干骚女人一样干我?我要说出这个愿望是否又会被姐夫利用成为另一个把柄?

我翻来覆去一直拿不定主义,就在这个时候轻轻地敲门声打断了我的思考,“你睡了吗”姐夫诱人而浑厚的声音,啊?他来找我干什么?一时头脑一片空白,我只好应了一声“门没锁”姐夫轻轻地走近来穿着一件紧身的白背心和一条三角短裤,虽然刚刚才射过精,但依然是巨大的一团,我不知道要发生什么事情。。。。。


(三)


姐夫还是那么性感,几撮浓密的阴毛不甘心地从紧紧的三角裤边缘探出头来。但我连正眼看他的勇气都没有,他轻轻地合上门,一屁股坐在我的床旁边,一句话不说开始抽闷烟,他那个眉头紧锁的样子更加酷更加有型,我恨不得马上扑上去醉倒在他的怀中,但我暗暗骂自己无能,在这个关键时候可不能发骚啊,否则。。。。。。

差不多烟抽了一半,姐夫背对着我开始说话,我想他恐怕也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激情刚过却要来处理小舅子的烦心事,他肯定在揣摩我到底想干什么,他压低了嗓门说“小峰,咱们都是男人,况且都是成年人了,有些事情希望你能担待姐夫”我一时之间不知道说什么,只有低着头什么都不说,姐夫看我没有反映,沉默中烟灰快烧到他性感的手指了,他才“哎哟”了一声,狠狠地将烟头踩在了脚下,全身结实的肌肉都随着他那个狠狠地动作抖动,“我希望你理解姐夫,你姐姐有孕在身,姐夫和你都是正常男人偶尔玩玩是很正常的”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他接着有点急了“说吧,你想要啥,姐夫能满足你的都满足你,这事情希望你不要给你姐说了,好不容易要当爹了,可别扯散我们啊!你也知道你姐姐的脾气”“要不姐夫以后多给你点临花钱?”见我还是没反应,其实我知道以姐夫的牛脾气肯定想抽我两巴掌,但他还是忍住了,满脸堆笑地转头看着我“哦,我知道了,你是想要美女是吧?”我觉得再沉默下去恐怕会失去一个机会,看着我最爱的男人平时一个骄傲自立的男人居然因为“把柄”而变得象支小狗一样温顺,我相信他是爱姐姐的,我终于清了清嗓子,把一直憋在喉管已经半天的话用自己都听不见的语气说了出来“我想要你的大。。。大鸡巴”,“啊?你说什么?”姐夫转过头,看看我,眼神带着一丝难以琢磨的怒意,自语了一声:“我操!” 一阵沉默。 

“她睡了吗?”我不希望我们的对话被刚才的女人听见“睡了,我把卧室的门反锁了才过来和你聊的”。

“你刚才说什么呢?”姐夫又一次转过头问我。

“我想被姐夫象刚才的女人一样干,我想当你的性奴隶,我要做姐夫的女人”我不知道那里来的勇气,一口气把所有的话喷了出来。

“操!我看你有点不对劲!”说完了又是一阵沉默,空气仿佛凝固一样,我开始脸红、后悔,感觉呼吸困难。

“你是个爷们哪有逼给我干啊?我靠你这样那里对得起你姐姐啊?”姐夫开始有点抢占机会的感觉,我也开始耍起了无赖“我有屁眼,只要你干我,我今天晚上的事情都可以没看见,不然。。。。。。不然我马上给家里打电话,我就堵在门口让你和那女人一个都别想离开,你打死我吧!”我不知道那里来的勇气,马上掏出了手机做出最后鱼死网破的姿态。

姐夫突然“嗖”的一声站起来,我以为他要打我一顿,我下意识地缩到了床角,姐夫有力的手只是夺去了我的手机,我还是用手挡住我的脸,一方面是源于对暴力的畏惧另一方面我为自己的无耻而羞愧。“把手拿开,听我说”姐夫的声音明显温柔了,但我不敢看他,真的不敢看,这个穿着白色紧身内衣的猛男正将所有的本钱对着我,但他是我的姐夫啊!在他粗壮有力的大手轻轻地摇晃我几次之后,我才放下自己的手,“真想被我干?”姐夫的话明显变的淫荡起来,我看这次“交易”有戏!姐夫还是站在我面前,用手摸了摸跨下的大鸡巴“操,大鸡巴的男人也难过啊,男人女人都喜欢”姐夫不停地摆弄着内裤,我紧紧盖着被子的下体已经在不知不觉地姐夫“猛男秀”中勃起了。

“这样吧,姐夫没玩过男人,也不太适应,但只要你听话你乖的话,姐夫可以经常奖励你,姐夫怕硬不起来,要操你可以,不过你得给姐夫找些漂亮的女同学回来一起玩,姐夫可以尝试尝试,咱们都是兄弟嘛!”“你放心这些事情我不会告诉你妈你姐,你也别把今天的事情告诉你姐了,你要是喜欢姐夫的大鸡巴,姐夫可以给你吃,但是要是姐夫硬不起来你可别再闹了!”

我这时在姐夫默许的眼神下胆子大起来了,眼睛直直地盯着姐夫的内裤,我眼巴巴地望着姐夫,说“姐夫,老公,我可以帮你舔一下吗?”姐夫没说话也没有要走的意思,我颤抖地伸出手,轻轻的握住那一次次令我神魂颠倒的温软的大鸡巴,一股冲动顿时袭满我的全身!!姐夫迟疑地望着我,一动不动。我迅速地回过头,俯身望着那万般熟悉的圣物,贪婪地张开嘴,扯下姐夫内裤的边,准备一口扑了上去……

“等等,我先把灯关了”姐夫可能还是不好意思,一把把灯关掉了。

我终于大胆起来,跪在了姐夫的面前,我张开嘴。我的心跳的厉害,可是我还是张开了嘴,姐夫把屁股往前一挺,把那个令我神魂颠倒不惜对不起姐姐的大鸡巴送到了我的嘴里,他呻吟了一声说:舒服。第一次给主动帮姐夫口交,我太兴奋!我感觉到他软软的沉淀淀的大鸡巴上有股腥腥的玄玄的液体,一定是刚才骚女人和他交合没有舔干净的爱液!我不顾一切,把我梦中爷们的大鸡巴全根没入,不停地上下吞吐着……姐夫的大鸡巴在我的嘴里迅速变的更粗、更大,我不得不吐出一截。

漫漫地姐夫开始有感觉,我听见黑暗中他轻轻地呻吟“操,妈逼,你口活不错,居然能给老子舔硬!”姐夫起兴了!他捧着我的脸,屁股一挺一挺的往我嘴里送,就象刚才干那骚女人一样!我的心跳的好快,我感到很自豪!居然能让我最心爱的猛男勃起,能让他感受到我的服务!姐夫抱住我的头开始在我嘴里抽插,象做爱一样,他一挺屁股,直顶到我的喉咙,我想呕吐,稍微适应一下,他挺着屁股楞是往里顶,直到整个插在我的嘴里,我的嘴唇感觉到了他的毛,他说真鸡吧爽,两手按住我的头快速的进出好一会,他说你弄,我使劲的摸着他结实如铁的臀部,大口吞吐,我发现用舌头舔马眼他的呻吟特别大,于是我用力舔,他也嗷嗷的呻吟着,他还没射,他让我躺下,头伸出床沿,他站在床边抱着我的头插了进来,我仰躺着看到了他的大睾丸,我感觉他的大鸡巴插到了我的喉咙里,插了好一会他又把我拽到地上,跪在姐夫面前,开始给他口交,我含着他的大鸡巴,他快速的粗暴的抽插,突然他动作越来越快一边喘着粗气一边说:操你嘴真鸡吧爽,鸡吧要射了。我感觉他的鸡巴大了粗了,我知道要射了,想吐出他的鸡鸡,可是他按住我的头低吼一声用力一挺屁股龟头到了我的舌根部,我的下嘴唇感觉到他的阴茎有精液冲了出来,我的头使劲向后想吐出他的鸡巴,我嘴里因为有他的鸡鸡只能发出哼哼声,可是他按住我的头仆仆仆仆的开始在我嘴里射精,嘴里从来没有被射进过这种东西我当时脑袋一片空白,第一股精液射在了的嘴里,着一次的感觉与上一次完全不同,姐夫的鸡巴很大在我嘴里我含不了太多的精液,第二股就把我的嘴占满了,我感觉精液从我的嘴角流了一点,他低头看着我的嘴,边射边喘着粗气边说:精液大补把精液都吞喽。他的鸡巴好粗撑满了我的嘴不吞也不行,我不能把嘴再张大点只好把他的精液吞吃了,真的好爽啊。接着仆仆仆仆仆仆的射在我嘴里,我也都吞了下去,他射了好多好多有十几下,射完了大鸡巴还硬硬的在我嘴里一跳一跳的,姐夫把我的头往后拽我的脸仰起来,姐夫一边低着头向下看一边小声的呻吟着把鸡巴 慢慢的在我嘴里抽送。过了好一会,姐夫松开按住我的头,把大鸡巴拿了出来,大鸡巴还一跳一跳的很硬上面湿湿的都是我的口水,他左手捏住我的下颌,右手握住大鸡巴在我的脸上打了打说:“我操,真鸡吧爽,只有你能把我的大鸡吧全吞掉,是不是经常帮男人吃鸡巴?精液好不好吃?比你姐姐舔的好,你们姐弟俩都是XXX骚货!当年你姐姐也是迷死这根大鸡巴要死要活非要嫁给我,我操,前世欠你们家的!”然后又把大鸡巴塞到我嘴里用力插了几下,“没有,我就是太喜欢姐夫了!”我知道姐夫终于因为我高超的口技动骚劲了!

我擦了擦嘴说;你射的太多了,做你的女人好幸福啊!我扭开台灯,姐夫得意的转过身去喝水,他的屁股在我的眼前晃动,他的屁股显得那么有力量,我可以想象刚才他在我嘴里抽插用力挺动屁股的样子,姐夫坐在我床边,抱着我的头温柔地说“怎么样?姐夫猛吗?”我真感觉象他的小女人一样“恩”的回答他,我看着他英俊的脸全身的肌肉现在都一丝不挂地展示在我面前,我感觉终于成为了他的女人!

“小骚货,以后不准帮其他男人吹啊,以后要听话,只要听话只要给姐夫找女人姐夫就干你!“”我还会帮姐夫舔屁眼,保证让姐夫舒服!姐夫摸了摸我的头说“操,你真贱!和你姐一个样,姐夫今天算奖励你了,你记得给姐夫找女人。另外做好保密工作!”

“ 姐夫,老公你喜欢什么样的啊”“老子喜欢奶子大的,逼嫩的,身材好的长的甜甜的”

看着他懒洋洋的享受的脸,突然有一种甘愿做姐夫的胯下奴隶的感觉。他太男人了,我甚至觉得天下所有的美女和男人都应该被他干,被他玩弄,做他的性奴。

我躺在姐夫毛融融的大腿上,不经意地摸了下姐夫那已经软下去但依然粗大黑黑的大鸡巴,很贱很骚地说“像这样生龙活虎地大肉柱子,任那个女人看了,都喜欢的不得了。当然喜欢之後,就想尽方法来讨好你,挨你插。我会帮你找到你要的女人的,主人!谢谢你!” 

姐夫听了得意的笑了,说:“被我干过的女人没有不回头找我的,那么多女人都想吃我的大香肠,怎么样味道好吧?这上面可是千千万万漂亮女人的阴血滋润长成的,今天你吃了算有福气!”


说完姐夫轻轻地拍了拍我的头说“时候也不早了,你早点睡,记得答应姐夫的事情哦,小贱货,我要过去了,不然她该醒了”我虽然很舍不得,但我要做姐夫的乖女人,只好听话的装着睡觉了,姐夫帮我关了灯自己跑去沐浴了,回想刚才的奇妙经历,我不停用舌头舔着余味未散的姐夫浓烈的精液味道,自己又忍不住手淫起来,那一夜我睡的很香,象满足也象有期待,我知道接下来作为姐夫的性奴隶我要找到美女才能再享受姐夫的临幸,我要他的大鸡巴主动地插进我的骚屁眼,我要真正成为他的女人。。。。。。。。


(四)

自从喝完姐夫的精液之后,我已经觉得他完全是我的主人,我的男人。


和姐夫在一起生活的日子,姐夫没有那么多顾及了,但是也绝对没有越界的事情,我是一个有自知之明的人,在回母亲家探望姐姐的时候虽然心里怪怪的但还是和姐夫一起很好的演戏,姐姐有些时候开玩笑地说“弟弟,可要好好看紧你姐夫哦!不准他乱来哦!”我便马上说“姐夫对姐姐一心一意的,不会不会!”然后转头看着姐夫,眼睛里面闪烁着一个奴隶希望得到主人赞许的乞求,姐夫也拍拍我肩膀说“放心吧,有小弟在呢!你安心给我生个白胖儿子吧!” 表现好,姐夫果然给我奖励。也许我天生下贱注定需要把自己骨子里的奴性发挥在一位健壮英俊拥有大鸡巴的猛男主人身上,而这个人就是我姐夫!此后,在母亲和姐姐面前,他依然是我的姐夫,而在家里我则希望把他当成皇帝一样,有些时候给姐夫做做晚饭,洗衣服,勤快的象个家庭妇女。而姐夫也允许我他洗澡,时不时穿着条小内裤双腿打开坐在沙发上和我聊天,但是原则就是“只准看,不准摸!”

“操,我想问你你真喜欢男人?”“是,但我只喜欢姐夫这样的猛男,我只喜欢姐夫!”姐夫已经没以前那么惊奇,我不晓得他接下来到底要说什么。“希望我操你是吧?”

“恩“我觉得我有点羞涩,脸扑通一下红了。“还没干过屁眼呢,我操,那里又没水,塞的进去吗?“我趁机拿出一盘找小松借的双性恋碟子《空中航班》,马上放进了DVD机里。

“姐夫要不看看,你是一根大鸡巴的主人,男人女人都应该为你服务,你看看,这碟子里面什么都有,只要姐夫愿意,亮出您的大鸡巴,保证多少男人和女人都愿意当你跨下的奴隶,为您服务,让您高兴!

舔您的毛屁眼,咬您的乳头,和您接吻,唆您的大鸡巴,拿给您操……..”我一下跪在地上,眼睛直盯盯地看着电视屏幕,手里拿着遥控器有点手不停地抖,不停快进,希望赶紧让姐夫欣赏到那最精彩的一幕,一对情侣和一个猛男的3p.空气中是沉默,“我操,你懂的真多!”这时,荧屏上已经开始了在飞机洗手间里,一对情侣之间的肉搏,姐夫装的有点不在意地对我骂了这句,但分明我看见他原本已经没有空隙的白色小内裤更加的巨大。猛男来了,加入了这对情侣做爱的行列,当看到这对刚刚交合的恋人卖力地为那个健壮的猛男一边着屁眼,一面吃着大鸡巴那个陶醉劲的时候,姐夫的眼睛睁的好大!鸡巴已经完全勃起!“我操!外国人真他妈会享受”姐夫边说边用手调整了下鸡巴的位置,估计憋的很难受! 我想要把这个发情的姐夫的此时此刻的照片拍下来给大家,绝对吸引力不比外国的性感模特差!
就在我意淫勃起的时候,姐夫却一把夺过遥控器把电视给关了!

我傻在那里! “小弟,我操你丫太坏了,姐夫现在看得已经不行了,你给姐夫找的女人呢?“我终于知道了姐夫今天谈话的目的了!

“姐夫现在还没找到,我那些同学我怕叫来您不满意!不漂亮的女孩子被你干太侮辱主人您了!

我操,不漂亮也算有个洞啊!姐夫现在想找个B我开始发骚,象个日本女人一样跪在姐夫的大内裤前面,说“主人,我能帮你服务吗?““操,对着你老子始终不习惯!我喜欢看着骚娘们穿着三点式跪在我面前,那我就会爽!

姐夫说这话时他的大鸡巴已经没有他语言说的那么矜持,粗大黝黑的大龟头的一半已经冲出了小内裤,马眼那里明显还挂着晶莹的前列腺液体我看有戏,马上想起姐姐房里有三点式的内衣,我冲进姐姐的卧室迅速地给自己套上,但面对蕾丝花边的内裤却放不进去我那已经快要涨暴的鸡巴,带上姐姐梳妆台上枣色的假发再胡乱穿上姐姐红色的网状丝袜,对着镜子我感觉自己象个妓女!我也顾不得想那么多了,马上冲到客厅,姐夫一看见女装打扮的我惊呆了!我却弯着腰拿手掩饰着我已经勃起的鸡巴,想让姐夫看着女装的我有点感觉,我扑通一声跪姐夫面前,不知道是不是妖姬上身,我骚的要命的学着A片里面的小贱货摇摆起我的屁股,我说“大爷,赏我你的鸡巴吧!”姐夫还是坐在沙发上“我操你丫真骚,真她妈是个小贱货!”姐夫一大脚向我脸上踹过来,我居然没有闪躲,竟然用嘴巴做出要大口舔吸的动作!

姐夫一看来了劲,捏着我发烫发红的脸蛋把我拖起来“让我瞧瞧这是哪家的骚货!真是浪的出火呀!”“我接着回到”我是您的小骚货,我要你日我“我靠,拿什么日”?“拿您的大鸡巴日我,日我的屁眼!”姐夫感觉想大笑但又忍住了,从内裤里面拽出硬的已经流汁的大鸡巴,把我的脸往下压,不停地在我两边脸蛋上抽打,但就是不进我的喉咙!我急了,不停地呻吟“给我吃马,给我吃嘛!”“吃鸡巴!没这么容易!答应给老子找的婆娘呢?”我靠,异性恋就是异性恋,还是想干女人,我一下子劲消了,姐夫却没有罢手的意思,他轻轻脱掉内裤往电视柜上一扔,一屁股又坐在沙发边上,他一边粗暴地扯着我的假发,一边拿手撸着大鸡巴,又开始发号施令了:“来,大爷再赏你吃吃我的屁眼,算是给你的奖励,大爷还没被舔过,既然你会舔好好帮大爷舔舔!拿你的舌头帮我梳理屁眼的毛发,好好亲亲大爷的屁眼!”原来姐夫看了刚才片子中那对情侣为另一个男服务不停地舔屁眼的事情感到了兴趣!我马上举着这个美男子的两条结实而修长的腿,姐夫尽力的把腰部上挺,尽力的把屁眼露出来,把他那个又紧又热的粉红色屁眼露了出来。屁眼周围是一圈肛毛,软软的。我把舌头伸的很长,努力的想插进屁眼,但这个姿势很累,于是我拍着姐夫的高翘屁股,示意翻身跪在沙发上,屁股跷得高高的,然后我抱着姐夫的屁股一顿猛舔,舌尖使劲的往屁眼里伸,嘴唇也不住的亲着姐夫的健美屁股。身经百战的姐夫爽的喘着粗气,脸帖着沙发趴着。我颤抖着把鼻子伸进他的屁股沟里,舔他肛门周围。姐夫被我舔得像蛇一样扭动,他的肛毛也刺激着我的脸颊和鼻子。

我用舌头绕着屁眼四周舔了半天,把手指凑了过来,姐夫觉得不太对劲,翻了个身示意不要那样,可我用力的拉着姐夫粗壮的手“大爷,就让我玩吧,好吗?就一次。”姐夫只好重新跪在沙发边上,屁股跷得高高的等着我,我拿来一个婴儿油,均匀的抹在手指上,来回的蹭均匀了,“这样就不会疼了,大爷就一次啊。”说着把嘴凑在姐夫的那紫红色长满荒草的屁眼上使劲的亲着,舌头也伸进屁眼里猛劲的舔着,直舔的姐夫屁眼里舒服的都快没感觉了,然后我猛的把手指插进去,姐夫大叫一声,身体收缩着抽搐起来,我赶紧亲吻着姐夫的屁股,嘴里不停的说着“老公不怕,大爷不疼,一会就好了。”

姐夫强忍着屁眼的疼痛,趴着一动不动的,我拼命的亲吻着那微微张开的屁股,舌头也在屁眼周围不挺的舔着手指慢慢的来回抽动,一会,适应后姐夫竟然感觉到了快感,屁眼也逐渐的适应了异物的侵袭,我也感觉到他的身体变化,于是把我的头反躺着,凑到姐夫的两腿之间,从下往上把男性阳具含进嘴里,使劲的吸吮,一手抓着他的阴囊来回的撮弄揉搓着,另一跟手指在屁眼里抽插着,把他弄的是来回的晃动着丰满屁股,也不知道是舒服多一些还是疼痛多一些,最后在我的一顿狂插猛舔下,姐夫把今天的第一发弹射进我的嘴里,我含进男性阳具,嗓子一动一动的把精液全都吞了下去,姐夫疲惫的趴在沙发上,屁股高跷着,我把男性阳具含在嘴里吸吮了一会后,翻身起来,温柔的帮姐夫亲吻着屁股,舔弄着屁眼。姐夫开苞之后居然温柔了,不停地抚摩着我的假发,拿手捏我的脸蛋“姐夫的屁眼香吗?”

“香,真好吃!”“我靠,你妈真是把你生错了,你天生就是个给男人干的骚货,告诉姐夫帮多少男人玩过?”“没几个,我是真正爱上你了,为了你我什么都愿意!”姐夫示意让我给他点燃一支烟,他不动不动地又翻身卧着睡着,高耸的屁股依然那么诱人,“小弟,还是帮姐夫找个娘们,姐夫左一下右一下的干你们,你说多爽啊!咱们玩太单调了!”姐夫看我不说话,接着来了个“激将法”“你要不给我找,我就自己去找相好了,晚上我也不回来了!

“别啊!”我终于忍不住了,我倒不是介意别人和我分享男人,说实话象姐夫这样的猛男,我觉得他生下来就是干人让大家得到快乐的,我也希望参与到他的性高潮分享他的激情,问题是我的确没有能耐去给他找女人啊!


终于我想起了一个不是办法的办法,“姐夫,要不咱们上网去找吧,我保证给你找几个漂亮的女人回来姐夫默许地不着声,我从自己的卧室里拿出手提电脑接上电话线后开始打开网页,进入“成人激情聊天室”,我取了个名字“精壮种马”,差不多10分钟过去了,没有人搭理我除了几个“大波200元快餐”名字的女人,姐夫有一搭无一搭地看着我在键盘前面的动作,一边骂骂咧咧说“操,美女都不会上网!”找不到要你好看!”就在我准备放弃的时候突然一个叫“丈夫缺精找猛男”的人和我聊了起来,而接下来,你意想不到的事情就会发生了,我和姐夫以及一个美女的3P以及英俊健壮如同李学庆的猛男夫最终走上了高级播种机的道路。。。。。。。。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