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5日星期四

我和一班消防武警的真实故事


文章内容我和一班消防武警的真实故事我今年25岁是一个公司职员很强壮 176 70 但我却是个不折不扣的贱奴,我喜欢作,厕奴,喝男人的尿喝他们的洗脚水舔他们的脚屁眼,这是我最开心的事。

这几年来我已经记不清舔过多少男人的屁眼,喝过多少男人的尿了,但有一次我记得最清楚,也事最刺激的一次。   他是一个消防武警,人很帅 又高大又强壮,短短的头发,man的不得了,我们在聊天室认识后,在QQ上交换了照片,可是他好像并不喜欢我,他更喜欢清秀娇小的奴,年龄要比他小,但是听说我可以作厕奴,他可能觉得新鲜,以前没玩过,就同意见面了。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那么会那么的大胆,就直接把我带到了他们的集体宿舍。   

从一个偏门进去以后,他就先把我带到了厕所,我当时看到他的时候,已经是激动的不得了了,180的个子,胸前鼓鼓的胸肌,浑圆的屁股把他的绿色警裤撑的紧紧的,我已经硬的不行了,他这时说要去厕所,我的心已经快要跳出来, 他也不怎么讲话,我就跟着他进了厕所,厕所里还算挺干净,有两个小便池里还有些许没有冲干净的尿液,伴着淡淡的厕所里的尿骚味,我已经兴奋的快要昏过去了,他拉我进了一个隔间里,把门关上,叫我跪下,我赶紧听话的跪在他面前,地上还有一些水,可能掺杂的还有尿吧,我液不管了,我的鼻子已经碰到他的裤裆了,一阵男人裤裆特有的香味,尿味还有运动后的汗味,我下边已经硬的快要炸了,我张开嘴,抬头看着他,把舌头伸的老长,期待着他的圣水。   他好像在酝酿情绪吧,顺便问了我一句,你真的要喝吗, 我拼命的点点头,他说哦:哦,那等着吧,然后他解开他的武装腰带,拉开裤链,露出了稍微有些勃起的鸡巴,好大啊,圆圆的龟头上边已经流出了一些淫水,很热,如果是在冬天,可能就能看到热气从鸡巴上冒出来,我赶紧含在了口里,然后两手抓住他的脚,他的脚也热热的湿湿的,就这样保持这个姿势,他好像有点不习惯了,暂时还没尿出来,大概过了半分钟吧,我感到他的龟头在涨大,是的 ,他尿了,而且越来越多越来越急,我大口大口的吞咽,因为以前已经喝过很多次了,所以还算挺有经验,可以控制着不让尿流出来,就这样我不停的吞着他的又骚又热的尿液,这个我最爱的饮料,他大概尿了有一分钟吧,我觉得已经没有, 就张开嘴,他把鸡巴抖了两下,把最后几滴尿甩在我嘴里,然后看了看,可能是在检查我有没有漏出来,确定没有,略有些惊讶的说:看来你他妈的还真贱,真能喝,有些不可思议的摇摇头。我满足的冲他笑了笑。然后他扣好扣子,扎好皮带走了出去,我也随后站起来跟着他出去。   

在操场上走了一会,他问我,什么时候有这个爱好了,我说有好几年了。 你觉得那好喝吗?看你喝的很爽的样子,我说是啊,很喜欢,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笑了笑,好像想到了什么事,然后对我说,你能喝多少啊? 我有些淫笑到,嘿,看你有多少了,有多少就能喝多少,他看了看我,说:走,那就让你喝隔够。   我跟着他往前走,心里不免有好多问号,他要带我去哪?要干什么咧?   这样想着,反而更兴奋了,原来他把我带到了他们色宿舍,晕,他这么大胆啊,进去后,他的几个室友在打牌,有两个在观战,一个一个都是阳刚的不得了,我眼镜抖快花了。(说实话,我到现在也弄不明白,他们是怎么回事,可能以前也经常这么玩,或许只是玩而已,我想不明白,也不想明白了)这时他对他们的室友说:嘿,哥儿几个,别玩了,这有更好玩的,这家伙要喝咱们的尿。然后用手指向我,我的脸一下子就红了,没想到他会这个直接了当,这么露骨的说出来,而且是当着这么多的陌生人的面,我简直要找个地洞钻进去了,他们听到后,先是一愣,然后有一个开口了,呦!你哪弄这么多新鲜事啊,听起来挺好玩的,有两个说,我可不玩,怪变态的“真是啥人都有,一个山东腔的战士说道,行,我现在刚好要上厕所,就把你当池子了,说着就走了过来,我条件反射似的跪了下去,张开了嘴,他的大鸡巴一下就赛进来了,好骚啊,可能有几天没洗了,说话就尿出来了,我又是大口大口的吞,可是他还顽皮的左右乱摆,有一些漏了出来,撒在了我身上,他见这样,就停止了尿,然后从床底下拿出了一个痰盂,说,诶,哥几个,我们撒到这里边让给他喝好了,大家一听,也都来了兴趣,说 行啊,看看这家伙有多贱,说着,一个个的就解开裤腰带往痰盂里撒尿,我跪在一边,看着他们豪迈的撒着尿,兴奋的快要昏过去了,一会的功夫,痰盂就快满了,他们停止了撒尿,说:满了满了,别撒出来弄脏了地,然后想了想,我的主人从门后的纸箱里拿出了一个矿泉水瓶,是农夫山泉那种1。5升装的,自己先在里边撒了一泡,然后递给他的室友,一个一个的撒,差不多,已经满了,到了那个标签的上边,然后我的主人说:这个留着你带回去当消夜,现在先把痰盂里的喝了,然后踢了我屁股一脚,我赶快趴到痰盂前边,看着里边满满的尿液,上边还起着白色的泡沫,里边还有一些沉淀,可能是他们吐的痰和唾液吧,我好兴奋,可也有点迟疑,毕竟从来没一次喝过这么多啊,可是又抬头看看这一圈猛男,又激动的要死,赶紧把嘴伸进去,大口大口的喝了起来,好几个人的尿混在一起,味道有些不一样,但对我来说一样是美味,趴着喝了差不多一般,我觉得肚子好涨,有些难受,停了下来,这时,我主人说,喝,喝完,你不是爱喝吗。于是我把痰盂端起来,抱着像用碗喝中药一样,大  口大口,咕咚咕咚的把剩下的一半全部喝了下去,还舔了舔痰盂的边,当我直起头时,看到他们有四个已经忍不住在打手枪了,我主人也在打,我就赶紧趴过去给他们一个个口交,其中有一个拒绝了我,可能是不大接受男人吧,最后,我的主人射在了我嘴里,其他三个把刚才的矿泉水瓶拿过来,挨个射在了里边,我也一泻千里了。   

他们收拾好后,我主人就说:好了吧,过瘾了吧,我满嘴的尿骚味,嘿嘿的傻笑,点了点头!然后他把刚才那瓶尿给我,还在外边套了个塑料带,然后说:我送你出去吧,我就跟在他后面,也没再多看他的室友一眼,走了出去,他把我送到他们大队的门口,就回去了。   我提着这一大瓶尿,回到家,回想起今天发生的感觉好像是在做梦一样,可是看看桌上这一大瓶尿,这么真实,看着上边还漂浮着他们的精液,我又兴奋起来了, 晚上我又喝着这瓶尿,一小口一小口的喝,生怕没了,兴奋的打飞机,完后,我把尿冰在了冰箱里,之后的一个星期里我都拿这个喝,来自慰,一个星期以后,尿好像有些变质了变味了,不能喝了,我就没再喝,封紧瓶口,保存了起来。   

之后,我再也没跟他联系过,他没有找我,我也没有去找他,我把他的QQ拉进了黑名单,我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要这样作,可能是想留下一段最只得回味的梦幻般的记忆吧。   后来,工作需要,我被调到了另一个城市,但现在不管去哪,我的行李里边总会有一样东西,就是那半瓶永远封存的液体。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