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8日星期四

给篮球队友做厕奴

我是一个奴,做为奴我还很幸福的,因为我是学校的篮球队队员,整天和队友们训练,可以看到运动男孩漂亮的裸体,以及在更衣室里享受脚的味道。当然,我自己也很不错,183的个子,黑黑的皮肤,在学校很受女生欢迎。
我在球队人缘很好,大家都是哥们,一起训练,一起比赛,比赛完了喝酒,又住在学校专门给体育生安排的宿舍。由于我在球队年龄最小,队友们都把我当弟弟一样看待,很照顾我。尤其是我们队长,191的个子,长的虽然不是很帅,但是整天很阳光的笑着,绝对迷人。

我经常在SM交友网站浏览同城主人的信息,结果却都令我很失望。没有找到合拍的以及很喜欢的主人。有一天晚上,队友们出去喝酒了,我因为性欲大发,想留在宿舍打飞机,就推辞说不去。队友刚走,我就打开SM网站,看小说,找资料,QQ打开,等着别人加我为好友,然后选择合适的。正在我边看小说边玩弄我JJ的时候,QQ很知趣的咳嗽了一下,我马上点开,通过验证。对方的信息就发了过来。结果一问,是我们学校的。当时我就有点担心,有点不想聊的意思,推脱说我要下了,对方尽然很爽快的甩了个电话号码过来,说有空可以联系一下。我心里想,肯定是一新手,一点都没有自我保护意识。
然后继续看小说,打飞机,结果总觉得无法满足自己的欲望,我打开QQ聊天记录,找到刚才那人的手机号码,发了一条短信过去。结果电话号码一输入,我整个人被电住了,竟然是住我隔壁的周成,也就是我的篮球队友。我当时就木在那里,心里那个兴奋又挣扎啊,找他把,队友,实在拉不开面子,但是,他真的是我喜欢的类型,188个子,篮球队数一数二长的好的。还有他的脚。实在难以抗拒。我最后还是决定先去试探一下。

我跑到隔壁去敲门,里面响动了一下,但是没出声,我继续敲,周成应了一句,骂骂咧咧的把门打开。一开门,看到是我,那小子就赶紧赔不是:哥们我真不知道是你,我还以为谁他妈的来敲门呢,你也没去喝酒?我拍了他一下,走到他寝室,在他电脑旁坐了下来。这小子果然心里有鬼,明显不想让我去看他的电脑,一个劲的把我往旁边拉,说是有个人隐私。我只好在他旁边坐下,他闪电般的把电脑强行关掉,转过头来和我寒暄。一看到他,我更把持不住了,所以就盯着他看,然后把他和我聊天的网名报了出来。
当时气氛尴尬的。。。。。
他脸乎一下红了,我也窘的不行。就这样沉默了半天,我开口了,说:成哥,我是XX(我的网名)。他没吭声。我有点紧张,说实话,我害怕他瞧不起我。他说:我没玩过,你呢。我看都不敢看他,小声说:我也没有。成哥,你想么,和我?
他说:先出去再说吧。
于是我们两下了楼,在经过双方内心的挣扎之后,我们决定去校外开个房。
进了房间。我直接躺在床上,他跑过来坐在我旁边,把头低下来看我。我说:成哥,别这样,我有点紧张。他突然放到声:操,老子才紧张,心跳180,信不?不信你摸摸!说完就拉我的手去摸他的胸,我当时兴奋极了,完全失去控制,直接从床上蹦下来,跪在他面前:成哥,我做你的奴吧。说完,我就俯下身,去闻他的鞋子。他倒是有点不知所措,木在那,看着我,也没有动。
他脚的味道隔着鞋就能闻到,酸酸的臭味,很浓,我爬在那,使劲的吸,JJ硬的更个铁柱一样。闻了好长时间,他说想把牛仔裤脱了,我跪在他旁边,看他脱鞋子,脱裤子,把手伸到内裤里去套弄。他鞋子脱了后,脚的味道马上弥漫到整个屋子。我又趴了下去,使劲的闻着,自己也把手伸到裤子里打飞机。“帮我舔舔吧”,成哥说。我兴奋的用嘴脱了他的袜子,用心的给他舔起脚来,45MA的脚,浓厚的脚味道,我已经快眩晕过去了。成哥也很兴奋,似乎也慢慢的入戏了,他抓着我的头发,把袜子塞我嘴里,然后让我正躺在地上,用臭脚踩我的脸,伸到我嘴里,夹我的鼻子,骂到,你他妈的真贱,太爽了,老子就是想要这种感觉。好好伺候老子的脚,伺候的不好,有你受的。我兴奋的呜呜直叫,一边享受着这迷人而有从未如此近距离感受过的脚味,一边打飞机。突然他一脚踩在我JJ上,说,不准给老子打飞机,今天晚上老子要把想玩的全部玩遍,你在交友网站上不是说你什么都可以接受吗,不是说你贱吗,今天晚上你就好好的贱给老子看。我被他在地上玩弄了10来分钟,他才让我起来,然后把我嘴里的袜子掏出来,套在我JJ上。让我跪在他面前。他脱了内裤,把坚硬的JJ伸到我鼻子边,我张口想去含住,他突然收了回去。用手握着他17厘米的大黑JJ,往我脸上打,边打边说,贱狗,爽么?我连连点头。操,说话!他吼到。我大声说:少爷太爽了,谢谢少爷。“以后你就是老子的狗了,给老子磕头,老子不喊停不准停”我使劲给成哥磕着头,他突然踩在我头上,把我的头往他旁边的球鞋上按“给老子好好的闻,你真他妈的贱,老子的大臭脚被你们埋怨多少次了,你今天给老子好好记住这个味道。我被按的有点窒息,用力的想挣扎着呼吸,他踩的更重了,还顺手从他牛仔裤上抽出皮带,往我屁股上猛的一抽,我当即猛的把头一抬,痛苦的在地上扭着。他可能也意识到下手太狠了,愤愤的说,你以后要是不听老子的话,老子打死你。我马上在成哥面前,拼命的求饶。
成哥把JJ伸到我嘴边说,给你尝个比老子脚更让你爽的东西。说着他翻开包皮,白色的包皮垢帖了一层,散发着浓浓的臭味,并冒着淡淡的水汽。我一口把成哥的宝贝含在嘴里,用舌头一点一点的清理着包皮垢,并马上吞到肚子里。那时候,我已经完全不把自己当人了,只感到我所想要的一切,终于实现了。我小心的给成哥口交,他发出低沉的享受的声音,舔了十多分钟,他受不了了,按着我的头就开始操我的嘴巴,最后我的嘴巴都麻木了,口水流了一地。成哥越来越快,最后一顶,我精液全部射到我喉咙里,我都没有尝到味道,精液就进到了我肚子里。成哥射完后,把JJ拔出来,坐在床上,打开电视,我还是跪在那,他递给我一跟烟,自己也点了一根。我们开始聊天。
成哥果然是第一次和人玩SM,我也一样,他说他一直很喜欢我,把我当弟弟宠,但是球队有队长,对我照顾,所以有时候感觉我冷落他了,他竟然还会吃醋。他说他没想到过我是同志,更没想到过我是奴,不过这样也好,以后就可以完全的心对心的交流了。成哥还问我愿不愿意一直和他玩这个,我当然十万个愿意了。聊了半个多小时,成哥起身去尿尿,我一听尿,立马又兴奋了,我拽了一下他的裤子,他楞了一下,马上就反应过来了。哈哈,对了,我想起来了,你在网上说你是厕奴,还是一个黄金和圣水都接受的,我今天太兴奋了,把这个都忘了。你还别说,我以前最喜欢幻想尿在别人嘴里的感觉,还有看别人吃我的屎,今天晚上你可有口福了。这两样,我都带来了,但是,你能行吗?你不是第一次吗?听成哥说完,我头脑一热,说,能,少爷,试试吧。说完,我就仰着头,张开嘴巴,跪在地上看着成哥。成哥说:走走,去卫生间。弄到地上不好收拾。于是我就跟着他爬到了卫生间。学校附近的宾馆条件比较简陋,是蹲式的便池,这样更提供了方便,我跪在地上,张开嘴,成哥把JJ放在我嘴边,自己用手扶着。这绝对是我人生最兴奋的时候,看着一个如此完美的帅哥,手扶着JJ,往我嘴里准备尿尿,我想这是每个奴都梦寐以求的。就这样,过了好长时间,我嘴巴都张酸了,成哥还是没有尿出来。我问道:成哥,怎么了? 他不好意思的说,我尿不出来。我说:没事,成哥,你就当和平时尿尿一样,把我嘴巴当马桶就好了!成哥说:我再试试。又过了一会,一股尿液猛的冲了出来,直接冲到我喉咙,我被呛的不停的咳嗽,成哥更不好意思了。我咳嗽完,才感觉到嘴里满是尿骚味,很浓,很冲的感觉,但是很刺激,我继续张大嘴巴看着成哥,成哥这一次把JJ稍微移开了点,黄黄的尿液就跟着喷了出来,在我嘴里哗哗的响着,我兴奋的不行,也顾不得尿的恶心,咕咕的往下吞,尿了足足有半分钟,我肚子胀的不行,实在喝不下去了,就把眼镜闭上,让成哥的尿淋到我头上,成哥大骂了我一句,操,你敢不喝了,赶紧给老子喝,老子正爽着呢,我只好继续把还喷着尿的JJ含住,咕噜噜的喝和。又过了半分钟,成哥终于尿完了,我肚子胀了成了个小圆球,还使劲打了个隔,味道难受极了。成哥把JJ拿出来,在我脸上甩了两下。站在那怔怔的看着我打嗝。满脸坏笑。我跪在那,好长一会才觉得自己好受了点。抬头看成哥,他JJ又硬了。我把头埋在成哥的脚边,求成哥让我打会飞机。成哥答应了。
   我跪在成哥面前,用力的打着飞机,品尝着嘴里的尿味,这个时候竟然感觉无比幸福。打飞机又把我的性欲勾了起来,我开始低声的叫了起来。成哥明显被我挑逗了,一脚把我踢倒在便池边,说:仰面躺好,老子想拉屎。说实话,在SM小说里,之后黄金才让我觉得是终极的兴奋,加上那个时候我已经被虐了1个多小时,被挑逗到不行,我毫不犹豫的就把头躺进便池,成哥顺势蹲在我头上,屁眼对准我的嘴巴,黑黑的毛蹭的我鼻子痒痒的。由于我满嘴尿味,我已经不是特别明显的能感受成哥屁眼的味道了。但是HIGH到极点的我,瞪大眼睛看着成哥的屁眼,一张一合的,给我制造让我完全丧失尊严的黄金。  张开嘴,成哥喊到。我连忙把嘴巴张大,大便就已经掉到我嘴里,我用嘴包住成哥的屁眼。大便不断的拉到我嘴里,最后我嘴巴实在装不下了。我推了下成哥的屁股,成哥停止了大便,站起来,看着我。我嘴巴已经被大便占满了,舌头都没有活动的空间,只能躺在地上看着成哥。成哥一脸坏笑的看着我,说:吃啊,怎么不吃了? 我只能摇头。他蹲下来,离我近了点,用商量的口气对我说,吃一下吧,我想看你吃。我实在咽不下,舌头都不敢动一下,我只好再摇头。成哥好说歹说说了半天,我还是没有勇气吞下去,就一直含着满嘴的大便,不知所措。成哥最后怒了,跑到卧室,拿了皮带,往我身上抽,边抽边恶狠狠的问我,你到底吃不吃。我被抽的满地打滚,他依然不依不饶的,继续用力的抽我,我躲都无法躲,最后,我跪在成哥下面使劲磕头,成哥才停下来不打我。但是依然恶狠狠的问我,到底吃不吃。我眼泪都出来了。只好点头,开始嚼大便,不嚼不要紧,刚嚼了两口,我一阵反胃,哗的一声全吐了出来。成哥被我彻底激怒了,鞭子抽的更狠了。我哭喊着求饶,大叫到,成哥再是试试吧,我一定吃下去。
   于是还是刚才的动作,成哥把最后的大便全拉在我嘴里。这次没有刚才的多,他站起来,一句话不说看着我,手里拿着皮带。我吓的汗滴个不停,忍着巨大的恶心,心里一横,把嘴里的大便吞了下去。精液也好似爆炸一样,从马眼里喷了出来。
  成哥叫我站在一旁,他自己站在喷头下开始洗澡。洗完后,他穿着拖鞋走了出去,对我说,赶紧洗干净,不要留一点味道。我开始认真的洗起来。我站到镜子旁边看自己,全身好几处红印,脸上跟个花猫似的。

  后来,成哥就让我坐在床上一起聊天,他抱着我,问我,愿不愿意一直跟他。我没考虑就点了头。我们就成了一对经常玩SM的恋人。再后来,球队的几个很好的哥们,知道我和成哥谈恋爱,也表示理解,但是关于我们SM的事情。始终是我们两内心最深处的秘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