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9日星期六

大众男神在篮球场的自慰

我是上海11届的一名高中毕业生~这两天高考刚完~所以帮大家分享一下我在几个月前高考体检时的奇特经历~~
那天天气很好,我们班到体检站去体检。由于是一天下来最后一组体检拉,同学们走的差不多勒,好多医生已经迫不及待整理包走掉了,估计就剩下主检室里的两个医生和我和班级里另外4个男还在体检。经历过的朋友都知道啊~要脱衣服,脱裤子,不过上海是很人性化的内裤不用脱~于是我就边慢吞吞脱下衣服边小心观察身边几个男生。上天保佑我运气哈好哦!和我一组体检的男生其中之一是我们学校篮球队主力某潇。他身高190左右,人很瘦,腿很细,但肌肉却异常发达。当他脱衣服的时候,能看到他傲人的六块腹肌和两块胸肌~一般来说篮球生是比较粗旷的,他的五官却异常细致,高挺的鼻子,炯炯有神的眼睛,上钩的嘴唇,和一对剑眉,是全校女生心目中的偶像啊(人却很老实没谈过什么朋友)!仔细却又小心端详着他的我内心不经为能够见到这尤物裸体窃喜。看着他下面鼓鼓的一大包,性感的三角裤让我差点忍不住就要抬头了。。(还好忍着否则多尴尬啊)特别是做上下蹲跳检查的时候,由于我站在他的背后一排,就看到那宽阔的背下一对翘臀上下晃荡并不时能透过他的地下看到那个地方晃牙晃。晃得我心神荡漾啊!做完操之后医生最后问我们身上有没有刀疤,我们都说没有,就见某潇面露羞涩的对医生耳语了几句(他还真老实啊!)。然后就见医生点点头,示意我们都可以回去了。我无奈就和另三位一同穿上衣服走了出去,感叹着还没有过瘾呢。。。都快走出站时,转折点出现了!注意,以下是精彩部分!:
我发现我手机不见了,可能是刚才脱裤子时掉地上了,心中窃喜能借手机掉了为由折回去再看一眼某潇到底有什么秘密。等我悄悄回到主检室轻轻将门一推,看到室内无人正感奇怪,听到内室传出说话声,于是就偷偷地做到虚掩着的内室门前想一窥究竟。简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某潇竟然将裤子脱下了在那里接受医生的检查!他的内裤还是处于半脱状态挂在腿上,但是两个硕大的丸子与那一长条东西却明亮的晃在那里任凭我观赏!“医生,我小时候腹部曾经开过刀,因此有一条伤疤。”我定睛一看,果然是这样,可是这样的帅哥连伤疤都长得那么标致可爱简直让人不能忍啊!那个体检医生反复抚摸着那道腹部上的痕迹,说着:“嗯,还是挺深的。我来看看有什么专业要限制的。”正在医生翻阅限制专业手册时,突然听见一个年轻女医生的声音“老张,好走了吗我要锁门了”,紧接着推门而入(从内室的另一侧推进,正对着我观测的角度)我慌忙头一低生怕让人发现。可事实上,她发现的不是我,而是那个比她小不了几岁的篮球帅哥的硕根!就见她涨红着脸呆了一会的样子(眼神似乎是不舍得离开某潇的下体)然后脸一红转过去了(一看就是年轻医生没经验嘛)。重点是某潇脸上的表情!那张尴尬到极致的帅气的脸也呆滞了2秒,然后瞬间用双手捂住下体,又在一秒之内发现他的大手根本无法遮挡他的粗长的JJ和巨大的G丸后,马上把三角裤拎了起来。可能是龟头受到了刺激,那因为被瞬间拎起的内裤而被迫竖起的阴茎显得格外的大,看得出,他一紧张反而勃起了。特别又是被年轻女医生看见了私处,相必内心既尴尬却又充满了一种莫名的躁动吧!女医生说了句不好意思就转身出去了,还不忘说了句“快点老张我要下班了”。而那位体检男医生则轻描淡写说一句“年轻人不要尴尬,当兵体检还有女医生了,看到了又没事的。”某潇涨红着脸低着头哦了一句。。想必这是事就像是把他珍藏多年处子之身破了一样紧张吧!可明显那一包还没软下去,可能是因为体检怕检查出来有痒所以禁欲太久了吧!呵呵。看到这里我想也差不多了。。。其实下面也早就鼓起了一包东西,抓了两下以作安慰,便偷偷原路返回。又是即将走出体检站时,刚软下来的JJ突然有了尿意。。无奈啊忍着尿意冲回了学校(离体检站5分钟路把)这时候已经很晚了学校几乎没有什么人了。我先解完手之后便冲到班级拿好书包准备回去(因为知道有人体检还没回来所以门没锁,最后一个离开的负责锁门)。我看到某潇的书包还在,说明他还没回来,估计是难以让勃起的下体疲软吧!呵呵,充满着淫想的我背着书包冲下了楼从学校后门出去准备回家吃饭,肚子饿死了。冲到一半路(家大概15分钟路),突然发觉裤子里手机又没了!这才想起是刚上完厕所时手机收了条短信,收完后便放在洗手台上,洗完手因为满脑子沉浸在刚刚的那根巨根上所以就昏头昏脑的走掉了!妈的!难道是老天爷让我撞艳福后要平衡我的RP吗!于是我就又冲回去准备拿手机。气喘吁吁的一路狂奔到3楼厕所里发现手机果然在于是拿上手机准备上路。正要离开学校时,奇迹又发生了!!4 L7 X
8 S: Y+ O/ ~
我看到学校地下篮球馆的门竟然没关,下面好像有人的样子。心里奇怪想看看哪个家伙还在打篮球(我也挺喜欢打篮球的)。轻轻地走下去之后篮球馆很黑,根本不可能有人在打球嘛!一点声音都没有。于是刚要回头,我看见了篮球馆的更衣室的灯亮着!难道。。。真的像小说里写得那样会有什么JQ?!!我在黑暗中朝着灯光摸索前进。由于更衣室的门一直被篮球砸。。早就砸坏了不能上锁。所以门是虚掩着的!我豪无生息接近了门。朝里面瞄了一眼。!!!有一个穿着篮球服的男生正躺在更衣室中间的椅子上在打飞机!他两个耳朵塞着耳机,眼睛紧紧闭着,面部十分享受的表情。我定睛一看,这不是传说中的帅哥某潇吗!!!修长的身躯躺在长椅子上,上半身球衣紧紧盖着身上,下半身球裤退了一半,腿躬在那里,你可以想象得到眼前的活春宫场景!我耳朵里充斥着那熟悉的撸动声~~!!!不时还会传来阵阵呻吟。是啊,这么晚了还能有谁呢!今天是难得的高三早回去的日子,同学们都巴不得赶快回去呢!他当然会放心大胆地肆无忌惮的在平时训练的公共场所打枪咯!!“呃~呃~呃”浑厚的呻吟声和眼前健美的男体让我一下子勃起了!这直男小子一定是刚刚被女医生刺激到了又禁欲过久在那里死命宣泄呢!再仔细一听,好象有很轻的MAKELOVE的啪啪声,一定是从耳机里传出来的!这小子八成是把H片下到手机里然后用女人的浪叫来更加刺激自己的性欲把!果然老实的就是闷骚啊!看着他估计接近20cm的阴茎,勃起时不算特粗,但是细长的家伙和他身材更符合,更加挑逗到我了!我刚准备脱下裤子和他同步打飞机突然他坐起身子,吓了我一大跳!我赶忙一低腰,却看到他把衣服一拖扔在了地上,把裤子内裤全部以最快的速度丢到老远。他内裤正好丢在我这个方向!!等他快速脱完之后他又重新躺下来闭上眼享受了。我看他耳机开那么响,估计不大会注意到我的声音,于是也裤子半脱。快速打起飞机来(我也积蓄了很久啊!)。对了!他内裤离我那么近。其实我完全可以够到的!我大起胆子俯下身伸长手去捞起那条白色运动内裤。由于他运动量比较大,内裤已经潮潮的了。我翻过内裤,挨着JJ的地方一片黄色,不知是尿渍还是精*的痕迹。年轻男孩阴部特有的味道已经飘到了我的鼻子里,原来那就是篮球帅哥的私处的味道!我贪婪的吸了起来吸了一大口,混合着汗液精*还有尿的味道使我的JJ变得更硬!便手握某潇的内裤,隔着内裤的内层也就是他的JJ刚贴着的那层撸动着我的下体,太刺激了简直!我可以清晰看到他额头上冒起的汗珠,高挺的鼻尖上的汗珠,以及淫荡的表情!我还能清晰看到他用他的那双大手持续快速撸动J巴的动作,看到他那胀红又硕大的龟头,看到那马眼上流出的白色透明液体!这时他把两只脚帼在了长凳上,这就意味着他的菊花充分的展现在了我面前!!我低下身子边打飞机边贪婪的看着帅哥粉嫩的菊花,真是可爱啊!PI'YAN两侧稀稀疏疏长着一些毛毛,处子之身就是不一样!比G片上的正多了!可惜他是直男不懂得后庭的乐趣。过了几分钟,我看到他渐渐放缓了手速,估计是欲望太多要打持久战才能充分发泄了!问题是我可没他那么厉害连打20多分钟还能金枪不倒不射的,我身子里感觉一股热流涌上,要射了!怎么办,又不能射他内裤上。算了射手上把。我边用他的内裤撸动着,边用另一只手接上马眼。啊!FUCK!射了好多!一只手接不下要流出来了!不管了,急忙把精*往自己的内裤上一抹再用手擦了残留在龟头上的。嘿嘿,邪恶的念头闪过,我把手上剩下的那点均匀的涂抹在了他内裤的内侧,也就是J巴和PI'YAN之间的地方。顺便说一声他内裤与菊花接触的地方也有点黄,嘿嘿~!我把我的精*均匀的涂上去使之看上去不是很明显,大功告成~我瞄了一眼他,他又在那里加快了速度正高速平移呢!我偷偷点把内裤放回原处,然后最下来欣赏着眼前诱人的一幕。他双眼始终紧闭,一手不停撸动,另一只手则上下游离。一会恰捏一下乳头,一会揉着G丸,一会还两只手一起撸动J巴!J巴长就是好啊!虽然我的那个也有17左右但毕竟比他短了3~4cm。那两个卵袋就像是黑巧克力球一样,真让人产生想尽情的吸的冲动。而那根巨长JJ,则让我想把它里面能喷射的所有液体都吸干(注:我可不是0哦~)。真想用我枪的捅破他那迷人的后庭!大约又看了2分钟突然间有点不对劲了。呼吸更加紧促,手速更加快了,腰不时扭动,而腿也似乎不知道放在哪儿才算最舒服。我知道高潮要来了!突然他吼了一声“FUCK”,"cao你妈死婊子敢偷看老子,没见过这么大的diao啊,插烂你的烂bi."然后就在那里叫着caocaocao的,最后腹部一抖终于射出来了!一道两道三道,竟然有五道!这小子禁欲有够久的啊!腹部,胸部甚至是脸上,以及地板上可以说到处都是他的精*的痕迹。真是头奶牛!他看上去极度满足的样子,帅气的脸庞顿时松弛了下来,而双眼仍然闭着。想必他是那种YY型加听觉型打飞机者吧!看到这里我意识到差不多该离场了否则被发现就完了。多尴尬啊。于是我在悄悄走出地下篮球馆后极速冲回了家。。第二天我再去更衣室时,仿佛还能问到那股雄性的味道!意犹未尽啊!靠着一天的记忆我连着打了一周的飞机!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