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9日星期六

浴室淫乱

S是我的闺蜜有次问我去过浴室吗?我说我哪敢去,他说他也没去过,不知道里面是什么样子,好想去瞧瞧。其实我也很好奇,以前在网上也看过别人讲述的浴室艳遇,好刺激。S说要不我们一起去见识下,于是我们在网上查找了上海滩赫赫有名的联邦浴室的地址,临去前带了一盒套子以备用。
我们是晚上9点去的,原本以为这种地方会是比较隐蔽的,没想到竟然霓虹灯闪烁,老远就看到“联邦”的广告牌,果然是红灯区啊。
进到了浴室门口,问卖票阿姨(真的是阿姨哦)过夜多少钱,阿姨抬头看了一眼我们,问我们怎么找到这个地方的,我们不知怎么回答。阿姨甩出一句,过夜50,急忙掏出毛爷爷领了浴衣狼狈而进。
一进浴室,马上就感到空气中弥漫着特样的氛围,一股G特有的气息。找到脱衣服的地方,正有几个裸男在装模做样的摆弄着那几块布,见到有陌生的小鲜肉,都色咪咪的盯着我们。我们脱了衣服,鼓做镇静的去找淋浴间,淋浴间里每个隔间都有人在冲洗,旁边还有几个人在等待,我刚找个位置站好等着,一个大叔就凑到我身边,伸出一只手来摸我JJ,说还不小啊(勃起长度17CM,圆周14CM),在这种地方,心里本来就激动加好奇加冲动,被他一摸就高高昂起,只好背过身去拿毛巾遮住,躲到一边去了。和S随便冲了一下,换上浴室的衣服(真不知道是否干净,硬着头皮穿上的),去探索未知的同志世界。( O- \! C3 ]4 K* u4 A6 O3 u
刚出浴室,看到有人往旁边一个房间里钻,我和S也跟着进去了,好黑啊,一下子什么都看不到,刚迈步,就碰到光溜溜的皮肤,赶快躲开,过了好一会眼睛才适应了里面的黑暗。隐隐约约中不大的小黑屋中竟然挤了将近20来号人,分别有两三撮人挤在一起,有人在口交,有人在互相打飞机,还有人拥抱在一起接吻,第一次经历这种场面,我和S都看得目瞪口呆,紧紧贴着墙壁看西洋镜。这个时候也陆续有人凑到我们旁边伸手来摸我们的PP和JJ,有个人摸了下我硬硬的大JJ,暗示我跟他离开。一来看不清他长怎么样,二来拘谨不敢乱动,就没理他。
我和S在小黑屋了看了一会就出去了,走廊两边都是大大小小的房间,有的禁闭着门,门上的玻璃窗还用毛毯遮着,有人凑在漏网的缝隙往里看,我们也好奇的凑上去,透过缝隙看到黑黑的屋里有人影在上下起伏,刚耷拉下去的鸡巴一下子就又硬了。有的房间敞开着门,有人聊天抽烟。沿着走廊以为到了到了尽头,竟然一转弯又是几间,看来生意好得狠啊。我和S巡视了一圈,找了大房间(大房间有4-5张床,小房间2张床)躺在床上看电视,毕竟还是嫩啊,虽然欲望早就燃烧着肉体,还是不太敢干些什么。看了一会电视,陆续进来了几个人,其中一个壮男就躺在我们旁边的床上,过了一会一位大叔在门口望里探望,看到了壮男,就走进来了,坐到壮男的床边,一开始还装佯看电视,一会就伸手去摸壮男的裤裆了,一个劲的夸壮男好结实,肌肉摸着好舒服,看壮男没有拒绝,就掏出壮男的JJ给他口交起来,另一张床上的一个大叔也凑到他们床边来看热闹。大叔给壮男口交了一会,说想让壮男操他,壮男看起来被口交地很爽,就默许了。那个大叔扒掉壮男的短裤,迫不及待的脱掉自己的裤子,摸了点口水在壮男的JJ和自己的菊花上,没戴套就坐上去了。大叔看来是个老0了,菊花松得狠,没费什么劲很顺利地就一坐到底,上上下下的套弄起来,房间里立刻春光洋溢,大叔的哼哼撩拨着房间里每个人的荷尔蒙。大叔在上面动了一会,大概觉得不过瘾。仰卧在床上,分开两条腿,敞开早已湿润的菊花。壮男起身,提着老二就往菊花里捅,一顿猛操,把大叔操地哇哇乱叫,我和S躺在自己床上看得目不转睛,口干舌燥,鸡吧硬得不得了。大叔的淫叫吸引了好几个人进到房间,都凑到床边来看现场GV。壮男果然是猛男,操了好一会都没射,结果大叔受不了。让壮男拔出鸡吧,下床竟然撑着我们的床沿,让壮男从后面操他,旁边的人一边看一边还有人摸壮男的肌肉,也有人摸他们的结合部。操着操着,大叔就趴到我们床上了,我和S赶快躲到床的一边,给他腾出地方,壮男也趴上来继续猛操大叔,大叔努力抬高着PP,承受着壮男的撞击。我用手去摸了一下壮男的鸡吧,真的好粗啊,怪不得大叔这么享受,大叔的菊花一直在往外冒淫水,bia ji bia ji的声音好诱人。大叔被操了一会,说实在受不了了,就让壮男出来了,说给他用手打出来,壮男说不想出来,等下还要做呢。他们出去洗澡了,我和S也出去碰艳遇了。- P4 I7 h' h0 q4 m
我们又沿着走廊巡视,发现很多小房间都关了门,看来很多人在享受着性的快乐。走廊那头走过了一个帅哥,我们对视了一下,擦肩而过,我低声和S说,这个不错哦。我们终于在三楼找到了小房间,里面只有一个人在睡觉,我和S就进去躺在另一张床上,我们还在想刚才那个走廊帅哥,后悔错过了他。没想到过了一会,走廊帅哥竟然从门口探头往里看,看到是我们,就进来坐到我们床边,我心里知道要发生些什么了。: |, q7 Y, p) s+ f
走廊帅哥说以前没见到过我们啊,我们说第一次来呢,走廊帅哥笑笑说他也很少来,于是我们有一搭没一搭心猿意马的聊着,最后还是走廊帅哥主动出击,伸手去摸S,S一下就硬了,把裤裤顶起来了。走廊帅哥说你皮肤真好,好光滑,摸着好舒服啊,东西也不错,手感很好。我也主动去摸走廊帅哥的裤裆,帅哥的JJ也早已硬了,和我的差不多大。S说要做吗?
走廊帅哥说好啊,问有套吗?我说有啊,在柜子里呢,我去取。等我取了套子和KY回来的时候,走廊帅哥和S都已经脱得光光地在床上69呢,帅哥指挥我将桌子挪到门后顶住门,拿毯子遮住玻璃窗,还说很少来呢,一看就是个老手了。房间里的白炽灯把红光洒满了床,透着说不清的暧昧,我也脱了裤子,上床三个人搂在一起,走廊帅哥的身材还真不错,有点小肌肉。走廊帅哥说想操S,于是我拿出套子,帅哥自己套上,挤了点KY拿一根手指捅进了S的菊花,又摸了点在套子上,开始攻击S的小穴。S的菊花虽然被很多人操过了,但还是那么白嫩诱人,穴口一毛不拔,极品菊花。帅哥那龟头摩擦着S的小穴,并不急于进入,把S痒得恨不了快点进入。帅哥慢慢地对准小穴,屁股轻顶,龟头突破了肛门口的那道括约肌,S吐了一口气,帅哥停了一下,慢慢的全根没入,S一副极其享受的样子。S和我都是那种享受淫荡的人,有很多相似点,大概这就是我们成了闺蜜的缘故。以前第一个BF说我被操的时候很淫荡,他还拍过我们的爱爱视频给我看,我还是没觉得我被操的时候有多淫荡,直到我操S的时候,看到他那张享受性爱的脸庞,仿佛看到了自己被操的样子,才明白了为什么以前BF会这么说我。帅哥的屁股非常好看,结实而翘,操的时候特别性感。这个时候旁边一张床上一直在装睡的人也翻过身来朝我们这个方向侧躺,盯着我们看,竟然长得还不错,是个清秀的小帅哥。走廊帅哥先慢慢操了一会S,等S适应了就开始加快速度,操得也更深了,S马上就开始发出淫荡的叫床声,我也早已欲望焚身,把滚烫的鸡吧塞入了S干涸的小嘴,S除了小穴诱人,口功也是相当地好,里面湿润又滑润,舌头裹着鸡吧舒服极了,很少发生牙齿刮着JJ的不快。S在我们两人的进攻下早已浑身酥软,菊花开始往外冒淫水,在走廊帅哥的抽插下发出诱人的扑哧扑哧声,在每次进攻肉体相撞的时候淫水发出”piapia”的交媾声。旁边床上的清秀帅哥看得也仰起了身,走廊帅哥对他说过来玩啊,清秀帅哥短裤里的鸡巴已经出卖了自己,来到我们床边,盯着进出S菊花的大JJ看,伸手去摸走廊帅哥的腹肌。我也伸手去摸清秀帅哥的脸蛋,还真滑溜。我叫清秀帅哥爬到床上来,去摸他的裤裆,JJ不大,脱掉他的裤子,JJ虽小,竟然阴毛非常茂盛,有一溜长到肚脐,非常性感。我尝试去摸的屁股,他没有拒绝,心里已经明白是个小0了,手往下滑到他的屁股沟里,小菊花嫩嫩的,有点湿润,看来晚上已经被人操过了。于是把JJ从S的嘴巴里抽出来,把清秀帅哥压到身下,去亲他的嘴,手扣着他的菊花,在他耳朵边低语,让我操吗?清秀帅哥默许,于是挤了点KY抹在他的菊花口,慢慢的把一根手指伸进去,用手指头拨撩着他的花心,慢慢的清秀帅哥的小穴不那么紧了,套上套子,抹了点KY,把清秀帅哥的腿架起来,迫不及待把我17CM的大JJ就往里捅。虽然帅哥已经被人操过,又在我的手指撩拨下放松了菊花,还是哦了一声突然推了我一下,看来我还是太急了。停止了JJ的深入进程,俯下身和清秀帅哥亲嘴,等帅哥缓过劲来,屁股再慢慢用力,大JJ全根没入。旁边的S在走廊帅哥的猛操下早已是眼神迷离,嘴里哦个不停,爽到爪哇国去了。清秀帅哥的小穴里面热热的,滑滑的,括约肌紧紧得包裹着我的JJ,我俯起身,架着清秀帅哥的双腿,开始了性福之旅。走廊帅哥操着S,我操着清秀帅哥,看着两个帅哥在我们的猛操下享受着大JJ进进出出带来的快感,没有更刺激的场面了。走廊帅哥拍拍我的屁股,说我们交换下吧。于是我们换了套子,我操S,走廊帅哥操清秀帅哥,S的小穴在走廊帅哥的开垦下张成了一个诱人的大大的“O”,我毫不费力的全根没入,虽然我和S互操过很多次了,但是每次操S都让我欲罢不能,S的小穴里水水的,滑滑的,一咬一合的吮吸着我的大鸡吧。清秀帅哥的小穴也被我操得张得开开的,等待着走廊帅哥的大JJ。又继续操了一会,S说他想操清秀帅哥,走廊帅哥说好啊,让S来操吧。于是我们都从水水的小穴里退了出来。S套上套子,又架起清秀帅哥的双腿,把他又嫩又长又粗的大JJ全根操入了清秀帅哥的菊花,清秀帅哥在我们三人的轮奸下早已爽到不行,嘴巴里乱哼哼:“哦。。。。哦 。。。。好爽啊。。。再深点。。哦。。。。哦。。。。顶到花心了。。。。。”S在清秀帅哥的刺激下奋勇向前。走廊帅哥的鸡吧又高昂起来,伸手来摸我的菊花,我明白他的意思,也伸手去抓他的鸡吧,又热又烫。我摸了点KY在自己的菊花口,用手指伸进去,走廊帅哥也自己戴好了新套子,我抹了点KY在他的鸡吧下,仰躺下,用手抱着双腿,抬高屁股,鲜美的菊花一览无疑的展露在走廊帅哥的面前,我的菊花不象S的那么白那么嫩那么光,在前BF的不懈开拓下早已有了一圈黑晕。走廊帅哥有点迫不及待得要开始攻击我的黑菊,我连忙说,进来的时候慢点,于是走廊帅哥只好耐着性子慢慢的先把龟头撑开我的肛门括约肌,我让他停了几秒钟,而后走廊帅哥一点点地把整个鸡巴都插了进来,好爽啊,我的菊花里面被撑得好满好舒服,内壁的细胞在龟头的摩擦下全部激活,热热的鸡吧温暖着我干涸的洞洞。走廊帅哥的鸡吧重新进入了一个紧紧的洞洞,全部的欲望又被挑起,毫不客气的开始猛攻我的小穴。真的好爽了,我对S说,他的鸡吧真不错,操的我好爽,S淫荡的说,那你好好享受吧,走廊帅哥在我的鼓励下更加勤快地滋润我。不一会儿,我的小穴就开始冒淫水,阵阵快感传遍了全身。不知道又操了多久,S先射了,而后走廊帅哥也射在了我里面。我们四个人累地都不愿去洗澡了,抱着床上昏昏睡去。
晕晕忽忽的一夜醒来,我们四个聊了会天,原来走廊帅哥毕业没多久,和一个同学合租一个一室户,同学的GF昨晚在他们房间做爱,他就被赶来浴室了,清秀帅哥也是海飘一族。我们互留了QQ号,想操的时候就约着玩玩。
各位看观,你们以为我的第一次浴室淫乱就这么结束了吗?
更刺激的淫乱竟然发生在第二天的早上。7 a) Z; D& ~0 \4 P
早上我一个人去淋浴间冲洗,竟然碰到了昨晚在大房间操大叔的那个壮男,他说那个时候就看上我了,他操完大叔后洗澡回来发现我已经离开那个房间了,后来一晚上也没看到我,以为我半夜走了。他说他想操我。
毕竟过了一夜,有了和S、走廊帅哥、清秀帅哥的一夜淫乱,已经不象昨夜刚来时的那么拘谨,加上我本来内心就挺淫乱的(哈哈,终于承认我挺淫乱的了)。我对肌肉男的身体是没有抵抗力的,摸着他们的肌肉就能让我性奋,而且壮男的大JJ让我印象深刻,做爱又猛又久。壮男看我在犹豫,知道我动摇了,于是拉着我就离开了浴室,没想到早上还是有很多人,每个房间都有人,终于找了间只有一个人的小房间,把门虚掩上,壮男就把我按到在床上,扒掉我的短裤,甩掉他的裤子,就想操我。我连忙从裤子口袋里取去套子让他戴上,他吐了点口水抹在我的菊花上和套子上,架起我的双腿就想往里钻。虽然昨夜已经被走廊帅哥开发过了,在壮男进入的时候还是一阵疼痛。一般来说肌肉男的JJ都不大,但是这个壮男不仅身板宽厚,肌肉强健,难得的是JJ又大又粗,龟头肥厚鲜红。在壮男的几下抽动下,快感就已经强烈地传导到了大脑,感觉到菊花里的大肉棒在冲击着每根性神经和每个性细胞。不由自主的开始哼哼了,旁边床上的大叔说“他开始舒服了”,并且过来摸我的JJ。我被操的时候特别不喜欢别人摸我的JJ,因为我被草的时候所有快感都在穴口和穴道里,JJ是软的,摸JJ反而一点都不舒服,于是把他的手拨开,专心享受大JJ刺激菊花带来的快感,随着壮男的抽动,我的快感越来越强,穴道里痒痒的,花心被顶得酸酸的,想射却射不出来,一直维持在高潮将至的快感里。不知道各位看观做0的时候能射吗?反正我被操的再爽再想射,JJ也射不出来,于是就能被不断地操,大概传说中的耐受就是这个样子吧,我曾经有次被3个1不停得地操了2个多小时,菊花爽了好几天,感觉象刚被操过的样子,这个以后有机会再描述。
言归正转,我被壮男操得花枝乱颤,淫叫不断,淫水四溢,壮男也说我里面好舒服。大概是我叫得太响了吧,走廊里的人听到了,于是推开房门,一看有现场GV看,就进来了,门也不关,经过的人看到也都跟着进来了,竟然床边围了一圈人。按理说一个男人被别的男人干的乱叫就已经很丢脸了,还被一圈色男围观,菊花完全暴露在别人面前更加丢脸了。可不知道怎么回事,我竟然感到刺激极了,一点羞耻心都没有,壮男的每次抽动都愈发让我性奋。随着壮男的每次深入,我的喉咙深处都会发出满足的哼哼,菊花一松一收地夹着壮男的JJ。
壮男终于在一顿加速后一泻如注,连我的穴道都能感觉到壮男射精时龟头的膨胀。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