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9日星期六

猛男的菊花

小雨和阿吉是在健身房裏認識的.
小雨去那裏是為了讓自己清瘦的身體變得精壯一些,而阿吉則是純粹為了展示自己健美的男體。當他們兩個的眼神初次相遇的時候,小雨就肯定,阿吉和自己是一路人。2 {- ^& O# s& T+ L* {; O, o
在健身房裏的時候,小雨總是嘗試著去親近阿吉。可惜這個傻瓜好像對男孩的好感很遲鈍,沒有給小雨一點回應% D: e" @5 L' s1 O# j
「虧他長得那麼帥,一點腦筋都沒有!」小雨抱怨道,「難道是我看錯了?不會的……」
這一天,健身房裏的淋浴設備突然失靈。望著噴頭滴答滴答的水滴,阿吉一臉的無奈。小雨自然不會錯過這個搭訕的機會,馬上湊過去說到:「真倒楣阿,看來得回去洗了。」
' |' f6 B" Q. P. Q8 y$ U
阿吉轉過頭來,看見一個臉龐清秀可人的男孩正站在自己身旁,有一些驚訝:「這個該死的健身房,早不壞晚不壞,偏偏在這個時候壞!我可沒時間回去洗了!」他氣憤地抱怨到。
「怎麼了?」小雨仿佛看到了一絲曙光。
「我待會就要去開會,連要換的正裝帶來了。現在趕回去洗澡肯定來不及去會場!」阿吉眉頭緊鎖。# q% {4 G7 V- f) k- [1 I% Z
「噢,我家就在這裏旁邊,你去我家洗吧。」小雨像是撿到了寶貝一樣,心中欣喜若狂,要不是強忍住非叫出來不可
「真的嗎?方不方便?」
「當然!」- ~) ^' ]2 G( w% L9 i( e$ N
「那就打擾了。」+ M" r: C, T; c; k7 I# S
小雨家就在健身中心隔壁,他很快就將阿吉領到了浴室。
「我幫你放水。」, r3 Y. [; h" B, ?7 S# P. a, X
「嗯。」
小雨試了試淋浴的溫度,剛剛好。可當他轉過頭來看阿吉的時候,卻發現阿吉早已脫得只剩一件小褲衩了。性感的黑色三角褲包裹著那傲人的部位,將性感的曲線勾勒得一清二楚。小雨不禁覺得喉嚨發幹,忍不住咽了咽口水
「可以了嗎?」阿吉問到。
「啊」小雨這才回過神來。$ R0 V2 N8 \: e) X+ Z3 E
「你剛運動完也沒洗澡,要不我們一起洗吧。」阿吉已經站在噴頭下了,臉上堆滿了燦爛的微笑。- ^% ~! J7 N% C% @% z4 p. d' I) @
「!!!賺到了!」小雨到要興奮到跳起來,可是他知道,現在還需要克制,雖然阿吉已經有了一點進攻的苗頭,可是不到「最後一刻」,他決不能做出什麼冒險的事來。於是他深呼一口氣,使自己依然堅挺的肉棒放鬆下來,接著迅速地退去衣褲,只穿一件內褲鑽到了阿吉身旁。) l% Q8 b( V6 ]3 Z
「你打算穿著它洗澡嗎?」阿吉仍然迷人地微笑著。
「你不也沒脫?」
「這不是脫了!」還沒等小雨反應過來,阿吉已經退去了最後一層障礙。這一刻,小雨的心簡直要停止了跳動。只見阿吉結實的小腹下密密麻麻佈滿了烏黑晶亮的陰毛。碩大的男根就像一隻沉睡的猛獸般在黑森林中無精打采地休息著。兩顆雞蛋般大小的睾丸耷拉在大腿之間,似乎蘊藏了無窮的活力隨時隨地刻就將爆發出來。; f$ ?- ]5 m; q
小雨看著看著出了神,等他抬起頭來才發覺阿吉正觀察著自己。2 _9 |! S6 h8 O/ k& P; v+ M
「啊,對不起,我……」小雨知道自己出了醜,可是一時找不到可以說服對方的理由/ f6 ?2 E: f# v  k
「哈哈,沒關係。我的傢伙這麼好看,你多看幾眼也是正常的。」阿吉頗為自戀的說。「也該讓我欣賞欣賞你的吧。」$ A5 f8 d# q" J1 c4 S6 Z
「啊,我的沒什麼好看的……」還沒等小雨說完,阿吉已經一把扯掉了小雨的內褲。小雨早就一柱擎天了,以擺脫內褲的束縛,那堅挺的肉棒就像被釋放出牢籠一般活潑地條約起來
見到自己堅挺的男根,小雨不禁臉紅耳赤。「這下糟了,完全輸了。」小雨暗暗罵自己定力不夠。5 T6 B) x: {8 c1 r5 M
「哈哈,看你個子挺小,沒想到這裏一點都不賴。」阿吉仍然肆意地笑著,只是小雨發現他的眼中竟然透露出一些淫褻。- & T7 y' _% i6 X: A, C" ?6 x
看來這回有希望了,小雨心中暗喜。

果然,阿吉一把抓住小雨火熱的男根,同時把臉貼到他的耳旁,溫柔地對他說:「其實我待會不用開會。我知道你家在這裏。我就是想來你家洗澡而以。」
這句話已經說明了一切。小雨轉過頭來,遇上了阿吉火熱的目光。) N$ m7 [' P! b7 E9 R: ~
兩具炙熱的身體暫態糾纏在了一起。他們瘋狂的吻著,肆意地虐待著對方的舌頭,就像久旱逢雨的樹木瘋狂地吮吸久違的甘霖。直到小雨喘不過氣來,阿吉才將舌頭取出,淫笑著看著眼前這個比女孩還要美麗還要讓人疼愛的男孩。% r& @; o0 K$ k& ^- n! E; i$ g
「我愛你寶貝。」阿吉迫不及待地宣誓。. U: f2 b$ Q$ w! n
「我也愛你!」小雨的身體已經被點燃,他需要更猛烈的火焰。4 C. w/ N* {7 d5 n
阿吉在手指上吐了一些唾液,隨後便探向了小雨股間秘密的花園。
小雨畢竟沒有經歷過,只是一根手指已經讓他叫苦不已。「不行不行……」顧不得什麼激情什麼欲望,小雨猛烈地搖頭來抗議。
「真的不行嗎?」阿吉顯然有點失望。- S7 M3 U% N- C' l8 A8 |
「對不起。我……」小雨一臉委屈,眼淚都要掉出來了。」不信你試試!」
「那,那就試試!」阿吉一點都不示弱。雖然他一直都認為自己是十足男子漢,可是不知怎麼的,現在他突然很希望能為眼前的小傢伙做點什麼。於是阿吉主動轉過身,將自己的從未被侵犯過的禁地暴露在了小雨的面前。
這真是出乎小雨的意料之外。剛才他不過一時氣話,沒想到阿吉這樣的「1」竟然願意讓自己進入。小雨屏住呼吸,低下頭來欣賞這位曾領略的風景。:
只見阿吉粉嫩的肛門周圍稀疏地長著若軟的細毛,括約肌形成的美麗皺紋從中心四散開來,就像一朵鮮嫩欲滴的菊花。小雨再也忍不住了,他伸出手指溫柔地撫摸阿吉的密穴,生怕將它傷害似的。就在手指接觸到阿吉密穴的一刹那,小雨明顯感覺到阿吉身體興奮地顫動了一下。膤「沒想到他這麼敏感!」小雨心中暗暗驚訝。「那我可要好好地‘虐待’他了」。小雨有了使壞的念頭。他小心翼翼地伸出舌頭,溫柔地舔弄著阿吉緊閉的菊花。7 E' o" Z' v6 K
「啊!」阿吉的身體抖動地更劇烈了,口中也下意識地低吟著。小雨看到自己的行動已經見效,便更加放肆地吮吸舔弄阿吉的肛門。他時而在菊花周圍輕輕地掠過,時而殘暴地將舌頭伸向密穴的內裏。這從未有過的劇烈刺激,讓阿吉全身酥軟,再沒有了羞恥的意識。「好爽,好爽!……」阿吉低吼著,一陣陣的麻癢刺激下,他的馬眼早已氾濫成災,淫液順著龜頭、陰莖汩汩地流出。8 w3 L2 U2 A7 @) N3 X6 u8 x
「我要!」阿吉感覺到他學要更深入的刺激。舌頭或手指已經不能滿足他了。「要什麼?」小雨貼到阿吉耳邊,故意挑逗眼前這個徹底崩潰的猛男。他想要這個強壯的男人徹底臣服于自己。
「我要!」阿吉仍迷糊地重複著。「要什麼,說出來。」小雨殘暴地命令到。「我要你插我!」阿吉終於放棄了最後一絲努力,肉體的饑渴讓他完全忘了在他身後的是一個比自己柔弱了許多的小男孩。涹7 g2 Z+ M& o. L3 Z" S* f
達到了邪惡的目的,小雨再不猶豫,將自己的肉棒對準阿吉早已濕潤的肛門猛力地推送了進去。
「啊……」阿吉無力地發出一聲低吟。小雨只覺得肉棒被四周溫軟地裹住,說不出的痛快。沒想到做別人居然這麼爽!一直以來都幻想當被進入者的他此刻沉浸在進入他人身體的快感中。他開始快速的抽動,而阿吉則隨著他每一次的進出而酣暢地喘息。他完全被直腸的微痛而帶來的巨大快感以及漫及周身的麻癢所征服。小雨每插送一次,阿吉就感到一股股電流遍及全身,而堅挺的男根也越來越覺得腫脹難忍。
「不行寶貝,不行……」阿吉呻吟著,他不想被一個小孩插到高潮,那樣他就完全失去最後的尊嚴。,* Z4 L9 l% i% |' n- a' [) a
小雨哪里顧得了那些,身下這個精壯男人的淫蕩的呻吟已經讓他不能自持,他要完全地佔有他!於是小雨更加猛烈地抽送,每一次都將肉棒插到最深的地方,而後又猛力拔出再全力送入。就在這一次一次猛烈的抽送中,阿吉的最後防線終於崩潰,一陣欲仙欲死般的痙攣之後,積蓄的精液終於如火山爆發般噴射出來,射在了牆上、胸前、腿上。小雨也因為阿吉直腸的收縮而終於達到了高潮,他將所有的愛液都投入了阿吉的身體。
「這下,你就是我的人了!」小雨癱在阿吉的身上,大口大口地喘著。1 l$ \: c/ j* d0 j4 m" l
「不,這下,該到我了!」阿吉吐了口氣,壞笑著,將小雨壓在了身下。
「啊,不要,阿吉,我怕疼……」阿吉剛剛壓在小雨身上,他的心就劇烈地跳動起來。剛才阿吉只用一根手指就將他插得生疼,而看現在的氣勢,阿吉不將自己插翻是誓不甘休了。0 z6 r: A  ^# N9 r. ~; M
「沒事的寶貝,忍一忍就會爽起來的。」阿吉溫柔地安慰著小雨,而手指已經迫不及待的探向了小雨的後庭。1 U" t- w& E( c) K
「啊,不行,好疼。」小雨感到一陣刺痛。( I% @* B( V  u  b" s) f
果然是沒有開過苞的小處男,阿吉更加興奮了。他知道這樣的情況,自己必須有足夠的耐心。於是他伏下身來,使小雨的肛門完整清晰地呈現在自己的面前。沒想到這裏的風景竟是如此的美麗。小雨的菊花周圍沒有長任何的肛毛,淡淡的粉紅色的肛門因為小雨緊張而興奮的心情一張一合,仿佛一張饑渴的小嘴在等待著別人來親吻它。
阿吉迫不及待地將舌頭伸向小雨的菊花,津津有味地舔弄起來。沒想到小雨的密穴不僅沒有一點污穢之氣,反而散發著一種淡淡的肉體之香。阿吉沉醉在這美妙的舔弄之中。8 i+ B; p; ~/ K+ }/ _/ ^3 w3 n
而小雨,則因為阿吉的舔舐而發出了爽快地低吟。他感覺肛門裏就像有幾千隻螞蟻在爬動搬酥麻難耐。阿吉每舔一下,似乎就能緩解一些麻癢,但隨之而來的是更劇烈的被舔弄的需求。小雨情不自禁地用雙手使勁掰開自己的菊花穴,示意阿吉的舌頭更加深入。
阿吉自然要滿足小雨的願望。他將舌頭探的更深,在直腸的內壁肆意地摩擦。小雨只覺得全身無比爽快,一股股電流走遍四肢,連腳趾都有了快感。他的呻吟越來越淫蕩,滿眼裏流出了大量的淫液。
阿吉舔了許久,覺得火候已經到了,於是站起身來,舔弄小雨的耳朵。這裏是小雨的死穴,還沒舔幾下,小雨已經爽到喘不過氣來,連連求饒。阿吉用手撫弄小雨堅挺的肉棒,發現淫液竟然將自己的手都染濕了。
「你個小騷包,這麼敏感的!」阿吉戲謔道。. u# `* ])
「嗯……」小雨已經沒有力氣回答了,還在大口大口地喘氣。# w. W4 [' F# G" y- c& F5 V. x
阿吉揩了一些小雨的淫液下來,抹在了小雨的菊花上。% P/ F0 ~: r/ U( B( S1 c$ W
「我要進來了哦,不要喊疼了!」阿吉不等小雨抗議,已經將巨大的龜頭對準小雨的菊花洞。噗嗤一聲,阿吉的陰莖竟然整根沒入小雨體內。/ G  u3 ^+ ^1 P4 N7 c' l" D" P
「啊——」小雨輕呼一聲,那種直腸腫脹的感覺和他恐懼的痛感有太大的不同,連他自己都驚訝了。 
「真是做老婆的好料子啊!」阿吉驚歎到,「剛才還那麼緊,現在已經能順利地進去了。」
小雨赧紅了臉,不知道如何回答。的確,他現在已經一點痛感都沒有了,而且在內心深處,他渴望著阿吉迅速地抽動起來。他渴望得到被抽插的快感。7 l* g% m) T$ ~' \3 m; G2 z
「寶貝,我要開始動了。」
「嗯」小雨點頭示意。" }8 X/ [! p7 X6 Z
阿吉果然迅速地抽動起他粗大的陰莖。每一次都將整個肉棒拉出,只剩下龜頭在肛門裏,然後又狠狠地直插到底。他的小腹猛烈地撞擊著小雨的臀部,浴室裏傳來劈劈啪啪的肉體撞擊的聲音。同時他還不放過小雨的耳朵,仍然用他靈巧的舌頭瘋狂地撫弄著小雨的耳窩。耳朵所受到的巨大刺激和密穴被操所帶來的異樣快感使小雨的身體不自然的扭曲起來,而臀部也跟隨著阿吉的抽插而淫蕩地扭動起來。( x# c$ n( D/ z% V/ Z! S9 p2 W
「真他媽爽!」阿吉的粗大肉幫被小雨嫩滑的直腸壁緊緊裹住,每一次抽動都使他感覺到整個陰莖的每一個細胞都傳來快感,說不出的暢快。他抽送的頻率更快了,力道也更足了,他要將這個漂亮小孩徹底操翻。5 T* L& n8 K& y, b2 f# l1 I( T
「不要,不要,我快不行了。」小雨感覺到小腹腫脹難忍,有種要小便的感覺。「我,我會尿出來的!」6 y4 D$ C2 N) K; ]- ~
「傻瓜,就是這種感覺。你個小騷貨,哥哥幫你操出來。」阿吉哪里管他是真要小便還是假的,仍然賣力地抽插著,每一下都插送到最深處,簡直要把睾丸都擠到小雨的肛門中了。
又幾十下抽插之後,小雨感覺到一股強烈的電流直通大腦,他閉上眼睛,屏住呼吸,全身肌肉緊繃,一股股乳白色的液體從體內直射出來。他竟然在阿吉之前來到了高潮。- L, ]% Y. O( c, X
阿吉看到小雨已經高潮,也迅速地抽插了幾下,龜頭的棱肉在小雨緊繃的直腸中狠命的摩擦,最後終於到達了高潮。他直射了十幾股才停下來,大量的精液注滿了小雨的直腸,並從肛門中溢了出來。
阿吉沒有將肉棒就此取出。他托起已經脫力的小雨,深深地吻著他光滑細嫩的背部,一步步踱向臥室…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