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9日星期六

介绍Grabcar猛男司机给朋友玩性爱车震!

最近同志界都流行玩性爱车震,特别是和凶猛的司机在车上啪啪啪!

连身边的朋友都问我有没有司机可以介绍,感觉现在的年轻人玩得很刺激、越来越开放的说。老实说,其实我也和几个司机在车上玩过。真得很刺激!特别是在荒野的路边停车开战,感觉就像被陌生人强姦,心理又害怕被别人发现。整个人玩得超级嗨!特别是开着车窗,自己还伸头出窗外淫荡叫住啊!啊!啊!幻想着没人来救我,只能被某个司机在车后座强制肉体交配,那种感觉好污!
- t2 g+ V& A# A: q# [. [  D. m6 G
告诉了一群骚逼朋友,大家都很羡慕,拼命和我要这些司机的联络方式,搞得我好烦。也没办法,既然身边的好友叫到,他们也请过我吃饭,我也只好私底下做媒人帮下他们。还好和之前几个司机做爱后有交换电话号码,现在只能放下尊严拜托他们操我的骚逼朋友。心理还真有点不舍得,把这些猛男司机分给我的朋友享用!和朋友说好,作为交换条件,他和司机做爱过程,我一定要全程观看。; y3 _7 z7 k5 q3 p  W

成功联络了某位Grabcar壮男司机,朋友也按那位猛男司机要求另外给小费,司机把我们俩载到偏僻的小路,靠近树林边的大水坝。朋友只要和司机玩,我只好在车外看住这个骚逼和猛男司机的亲密互动。天啊!搞得我心都痒痒了,尤其是整个过程可以说看得我鸡巴都硬了!真她妈的,早知道叫多一个司机来干我饥渴的屁眼!, m, I# I4 ^. |& ]# s# J
& I$ ^, a9 x9 p; v2 W# U
来到旷野的路边,为了不做电灯泡干扰他们,我只好先走出去。事不宜迟,淫荡的朋友和这猛男司机各自都脱掉了裤子和内裤,全都丢在车外面。好友坐在车座上,猛男司机站住他旁边。看见司机迷人的肉棒,好友赶紧握住他的大鸡巴抽打了几下,赶快塞入自己的嘴巴舔吃。没几秒,他直接含住了司机整支大男根,往自己嘴里抽送。他不停看住猛男司机,希望得到司机的认可。猛男司机也主动挺着腰部往他嘴里一来一回抽送,可想而知我的朋友爽得不行。好色的朋友一直帮猛男司机口交舔大龟头,看得司机忍不住按住这骚逼的头部,尽情喂他吃屌。
' o* n% d: I6 D+ d' C0 ~8 ^7 d* ?- I, e
朋友都吸了好一阵子,猛男司机抽出来的鸡巴更本都硬得不像话!朋友还主动用唇边磨擦大屌,搞得猛男司机的大龟头流出粘稠的液体都沾在他嘴巴上。看见朋友的骚样,猛男司机哪里压抑得住了!趁着这股欲热,猛男司机主动脱掉朋友碍眼的衣服,让朋友光溜溜地躺在车后座上。接下来,司机更是拉上自己的衣服,把朋友的屁股抬了出来。朋友极力配合这猛兽,张开自己的双腿淫接这刺激的旅程。这么骚的家伙,司机自然不放过机会,握住大鸡巴对准朋友的屁眼用力插了进去。害得朋友叫了起来!
$ a- g% O( j( b9 L0 S0 q
连续不断的激烈呻吟,朋友搞得就像怕我不知道一样!他默默承受猛男司机的大龟头塞入了自己的穴口,再逐步吞入司机整支大鸡巴。那种被巨棒顶住的滋味,真的很饱满的说。我们这些骚零在车座上简直无法动弹,只能随着这些猛男司机激烈抽插而震动!要是司机力气很猛,整辆车也会跟着震!搞得朋友嗨得抱住自己的双腿,任由司机抽送淫荡的屁眼。0 P, G  W! f& a. ]
& k- \0 k  i7 a4 S/ t
猛男司机本身就很爽,把朋友肉体往车内推了进去,自己随后也爬了进去。我往前看,猛男司机两只壮腿压在朋友身上,深深顶住朋友的穴口。这时的朋友用两只大腿夹住司机的狗公腰,另两手抓住司机粗壮的手臂。两只发情的狗公嘴对嘴玩舌吻,朋友含情张开口,由猛男司机往里面吐进口水。我的天,这两人玩得真他妈的淫荡!猛男司机后来插得越来越激烈,朋友已经抓不住他粗壮的手臂。这两人在车内插得脸都红热,仔细观察连他们的呼吸都很急促。朋友故意抱住这猛男司机的肉体,不要他抽出穴口。冲昏脑的猛男司机成功被迷惑,他嗨得顶住朋友的屁股好几分钟,直接压住朋友身上发泄。好色的朋友闭上眼睛淫笑,双手放在猛男司机的大屁股,呼唤他尽情喷射!如他所愿,猛男司机让朋友受精好几分钟,才舍得滑出他的屁眼。司机喘气地从车内爬回出来看住我,脸红地拿起自己的裤子穿上。

三人回到车上准备回家,猛男司机和我们这两个骚逼开玩笑说:要赚你们的钱还真不容易。
! g- Z' w6 k$ F
我和朋友在偷笑,朋友坐在后座不停摸住这猛男司机结实的胸膛,还故意要求司机下次再操他。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