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9日星期六

名媛晨晨在浴室被无套轮操 身体的快乐才是真实的

跟圈内几个姐妹喝到腿软,看手机两点了马上没电,看来学校是进不去了。于是关机,拿出另一部手机,打开屏幕赫然出现激情的屏显大图,一个著名名媛前后被干的H图,最近很火的这个图被晨晨下下来当手机桌面,呵呵,觉得刺激吧,一个有胸有屁股帅的一塌糊涂的名媛居然嘴巴和菊花都贪婪饥渴地吞吐着两根粗黑无比的阳具,阳具的主人还都是其貌不扬甚至在晨晨看来是奇丑的男人,最重要的是这位名媛表情丰富姿势夸张,完全沉醉在被无套轮干的刺激中。听说男友已经把他甩了,晨晨听着身边的朋友八卦着后续新闻,莫名地心里涌起一股羡慕,他叹了口气笑了笑,觉得自己很搞笑。-0 E6 u, i+ c1 }" w

又提了提快掉的短裤,免得又不小心露出今天穿的后开的内裤所暴露的股沟。是的,晨晨也是个在H市数一数二帅哥,尽管在外都宣称是0.5,但从小单亲家庭长大的他知道自己内心深处更多偏向于0,也只有他自己知道其实自己最喜欢的是成熟的男人,只是自从在F市读高中时交的的第一任34岁男友给他带来太多冲击后,对熟男有点后怕。怎么说呢,这个圈子,仿佛经历多的男人更多的只是想玩弄年轻的肉体吧,晨晨脸皮薄。该死的裤子早知道不买了,没有合适的号码因为喜欢就买了大一号的,结果一个晚上好姐妹林丹刚认识的外地男友一直盯着我后面看,喝多了坐旁边手都伸进去捏了一把,还凑到耳边说要是先认识你多好。晨晨虽然挺喜欢这个不到30岁有点痞子气的男人,但是好姐妹的男友他很有原则,一个晚上都在保持距离。+ c0 s* }6 m  w- G, p4 S4 V
; P' J& R" ~$ b$ t. }; q
最近可能天气太热了吧,还是太久没有性生活,晨晨总觉得最近身体容易燥热,特别酒一喝多,总是心里最深处痒痒的。本来自己的身体就偏敏感,连看一眼男人裸露的皮肤都会紧张,更何况皮肤的接触。晨晨闭起眼睛又想起赵哥每次在上面淫邪地笑说,小骚货,你这么敏感一顶就发抖,要是你离开我了该怎么办,说完总是疯狂又兽性地爆干直到在他身体里高潮。这个对他身体很了解的初恋赵哥手段了得,在床上的造诣如火纯青,导致后来的男友总让晨晨事后会微微叹惋,关于一点遗憾的意思,仿佛总找不到那个点,所谓刺激和高潮的那个点……
7 i  |* G# c/ |% @* E" Q/ O2 X' r
唉,不想这些了,自从上个月去外地旅游的一次一夜情,挑起了晨晨压抑的欲火,时时刻刻总有幻想产生,连专业课都逃了好几节不敢去上。晨晨是体育学院的游泳专业的大专生,所以身材自然好,特别是屁股,加上皮肤白嫩像妈妈,一来H市报到上学就红遍H市的G圈,不谈恋爱又冷漠的他门外多少被拒的男人,有真心的,也有想玩玩的,晨晨并不在意,一心毕业后来这个城市想好好重新开始,和过去告别。至于过去,他现在只觉得大众无法接受的东西那就一定是不好的,尽管自己内心深处是喜欢的……' I% Y, ^( k: [0 \
提了一下裤子,刚要拦车去找酒店睡觉,第二个手机响了,这个圈内专用的手机一般都静音,只在夜深人静晨晨才打开。一看,是邻市的小林,一个有点娘的帅小伙,在邻市的一个同志会所上班,晨晨去过一次那认识的,也是喝多了酒,小林认为晨晨这么帅怕在里面被那些老男人占便宜了,于是让他在自己房间睡,当晚因为抱着太舒服了,小林就忍不住上了晨晨,但因为小林算是个0.4,所以两人成了无话不谈的好友,很多和姐妹不敢聊的禁忌,小林都能照单全收,包括年少时常窥探妈妈和不同男人的激烈性爱。

“行啊你贱人,一个晚上不接电话!静音了也得拿出来看看啊!”" P8 }/ u2 x$ ^2 y5 P
晨晨笑了笑说“喝多了,怎么了?”
“找你喝酒啊,我在H市!还想介绍个型男给你呢,你的大菜,放心啊,外地过来的,呆两天就走了!”
“可我喝多了,想回去休息了。”
“得了得了,这么晚你也回不去学校宿舍,早叫你租外面怎么不听啊,过来!难得我来一趟,换场了,这个朋友先过去开包间了,我送几个醉鬼回家就过去,你先过去,我把地址发给你啊!”
说完就挂了,丝毫没想让晨晨拒绝。一看短信,发现是很远的郊区,一个土老板自建的民房改成的会所,洗浴健身娱乐多功能同志会所,早有耳闻,包括七楼有名的黑屋。8 m) `8 w( M% U6 p( S

晨晨借着酒劲萌发了一个大胆的想法,反正在郊区,放纵一下也不至于会被知道,再说这个外地的如果真是菜,小林是知道的,晨晨喜欢坏男人,反正两天就走了,刚好满足自己快一个月的和尚生活。


他飞快地大脑运转了一遍,加了小林发过来的微信号,看头像还真不错,戴副眼镜斯斯文文,但还是能感觉得出来眼镜背后不安分的眼睛。+ r  Q; ~9 T. z3 P
) \6 j# }" T. {, q) |
他故意用炮号加了他,那个号很激情的简介和头像,又再登正常的微信加了他说哎呀喝多了,加错了,把那号删了换这个加。4 i* z) L. h: f! x
对方回过来说他已经开好在包厢等了,非要删吗,他喜欢第一个号,不可以两个都加吗?
晨晨跟司机说了地址后,回过去说,好吧算了算了,反正你是外地的。4 z  t" p3 F8 _* J0 N
对方回过来说,“我想对你了解得深入一些,两个我都加,你喝这么多还能喝吗?”. ; o4 z& ]( i) m0 q2 m* B0 O
晨晨回,“我走个过场就回去了,不想让小林难做”4 J, H# e1 y5 y3 w- h
然后迅速切换炮号,又发过去,“那个手机没电了,先暂时这边聊吧。”
“好啊,可是这个号头像好刺激啊,看不太清楚,是你的吗?1是谁?这么粗黑,小林给我看你的照片看起来好阳光好帅的,没有想到衣服下面不一样。”
“你看起来也很斯文啊,怎么说话这么下流。”/ b0 R( M% y3 [% X2 I# O4 M
“这么说真的是你被干?呵呵,还是无套的看起来,真羡慕他,肯定很帅吧。
晨晨笑了下,觉得有戏,“告诉你也无妨,一点都不帅,那次是因为喝多了。”
“今天也和那次喝的一样多吗?”
“还差点吧,怎么了?”
对方发了张下体自拍,一个紫黑硕大的龟头往下是粗黑青筋突爆的茎身,“因为我也想像他一样趁你喝多了占你便宜啊,别生气啊,没想到你居然错有错着加这个号,直接点多好,小林说你不喜欢呱噪的人,我不是。”3 z9 @6 z  a5 U( R
晨晨保存了那张照片,“那你是什么样的人?”3 S  ]' N: H3 U2 T$ J. b' ~
“我是那种偷偷在你身体里找到满足后再悄悄离开的人,不会告诉任何人也不会烦你。”# H. v5 N( F/ ?" y
晨晨觉得自己硬了,“那更下流,爽完就拍拍屁股走了。”
“我知道你喜欢,大帅哥都喜欢,你快到了没有,这边今晚好多人,都没你帅,包厢在三楼,走廊最后一间,可以从小电梯直接上来,但是好像小电梯没灯一关上就看不见了,里面的人好像都是直接去顶楼黑屋的,都是光的,还是你从前面大电梯上来?”8 n* b5 a1 B6 m3 z. N9 Z: E; U
“快到了,电话发给我吧,还是你下来接我吧,我怕我喝多了找不到。”
8 T: I7 q2 Z: i9 O9 n, x4 |
晨晨看到路边小卖部停了下来,买了一小瓶二锅头,在车上直接灌了下去,一下子头晕目眩,到了以后扔了一百给自己说不用找了。在门口碰到了刚好打电话的李哥,这个一看到他东倒西歪就嘴角含笑的外地38岁高大爷么。被他搀着进了昏暗的大厅,贴着粗糙结实的身体,晨晨心里窃喜,在想着下一步的计划。
李哥帮晨晨脱了衣服存好,把钥匙套进晨晨的脚踝,说内裤好漂亮,就不用脱了吧。晨晨点了点头,说想洗个澡都是汗。然后李哥故意好像浴巾松了点打开又围了一次,看到晨晨在盯着他下体看,顺势把晨晨的头也围了进去,下体贴着晨晨的脸,说“我也要洗洗,都有味了。”( \$ F1 R3 d' ^5 B# G, L
( ?0 g6 j9 R6 ~
晨晨看着马眼流水的大龟头,忍住了没舔,把头伸出来醉醺醺地说,是有味哦,还蛮爷么的哈哈,李哥俯下身在晨晨耳边说。“要是喜欢我就不洗了,直接和你结合,我最喜欢这样了。”说完搂着晨晨往洗手间深处走,越往里面越暗,找了最角落一间进去了,后面跟着个男人进了隔壁一间,李哥看到隔板有洞,就提高了些音量,说“顺便灌个肠吧,我到隔壁间去免得你不好意思,边灌你边吃我伸过来的鸡巴好不好?”3 R/ F; [9 x% W8 q8 _

晨晨点点头,李哥出去后转身说,“最喜欢你这么乖又帅的宝贝了。”

晨晨迅速冲洗了一下,排了几次肠水逐渐干净,这头李哥敲开了隔壁的门,秘密地和里面毫不认识的陌生男人商量着什么,晨晨不一会看到了伸过来的鸡巴,虽然也很黑很大,但总觉得和照片不像,李哥在那头说,“宝贝,你蹲着再灌几下,嘴巴快含住我,硬的受不了了”
晨晨酒精又上来很多,索性含住了,对方爽的抖动了几下,开始自己抽插起晨晨的嘴巴,李哥爽爽地说,“宝贝你的嘴巴真舒服啊,操起来好爽阿,啊……”8 L6 r  T; Y, H9 W% C/ x  d: w
后来晨晨换了水抬头要再含发现又换了一根,这根和照片里的才一样,迷糊间知道什么,笑着含了上去,边含边说,“李哥,好像变大了一些,跟刚才不一样了。”还故意吮吸出了滋滋的水声,看到了隔壁门又打开了,这下从四只脚变成了六只脚了,晨晨兴奋地呻吟起来。
/ X. z3 W9 J8 ?
突然李哥抽回了鸡巴从隔壁过来关上门,手里还拿了些东西,一进来就抱着我用力含住晨晨的嘴巴大力吮吸起来,粗糙的舌头伸了进去随意地搅动,仿佛在用舌头干晨晨的嘴一样,顺势李哥压下了晨晨的后半身,屁股盖住了那个洞,拿出手上的rush给晨晨闻了好几下直到闻不了了才盖上盖子,然后在晨晨耳边说,借了一瓶给你闻,但是那哥么有条件的,晨晨撅着屁股抓着李哥向上猛翘的大鸡巴问,“什么条件?哎呀,李哥,隔壁有人用手抠我。”. c- l& b' L$ J  H) I
李哥压住要挣扎的晨晨,说,“隔壁借给我们用rush说要你给他插几下就好,就几下,几下就好了。”
晨晨慢慢不挣扎了,被李哥按下头整根含住了李哥的大鸡巴,到了喉咙深处,李哥大声叫了出来,“啊!宝贝,你嘴巴可以插这么深,太爽了。”
晨晨呜呜着,菊花被隔壁用口水润滑得湿嗒嗒的,突然一根大鸡巴直接整根干了进去,快节奏地抽插起晨晨的屁股,晨晨爽得屁股前后迎合起后面这根不知名的鸡巴,从舒服的感觉判断是无套的,故意又喜欢又担心地抬起头说,“李哥,他怎么不戴套就直接插进来了,摩擦好明显啊,啊……”

李哥故意大声问,“哥么,你怎么这样啊,我都还没这么爽呢,不是说好要戴套的吗?”% s. [( z" ?9 Z' L9 n
对方喘着粗气说,“才发现忘记拿了,等不及啊就进去了,哎呀我操,太舒服了,兄弟没事吧,出来玩放开点嘛,这不太爽了嘛,你老婆他爽不。”- j4 V( Z) w7 w# A
李哥怕晨晨挣扎,双手按着晨晨屁股贴近隔板,鸡巴又操起了晨晨的嘴巴,口水顺着嘴角流着,两间都传出啪滋啪滋的水响,晨晨一下子被快感蒙了,只听到李哥说,“我老婆爽的快晕过去了兄弟,你真会干,干吧干吧,干松点,我喜欢松的。”
时不时李哥拿rush给晨晨闻,都是逼他闻好几口憋住,从头到尾晨晨酒劲加rush劲,没有清醒过,沉醉在被干的快感中,冥冥中感觉到对方在李哥的鼓励下猛干到底射进了他菊花最深处,他被烫得又夹又抖,迷糊听到李哥叫换下一个,射爆我老婆,还听到李哥在他耳边说宝贝加油,多操几个,我最喜欢滑滑的逼了,宝贝你被干的样子真美啊,老公知道你的逼就是喜欢被这么随便干的,小林都说了他也干过你,刚才在楼上我朋友开的房间里面小林被我朋友干的哇哇叫,你一定不会输给他吧,他叫你来之前已经被十几个干过了你知道吗,老公我也干了,因为老公太喜欢这么随便的逼了,你喜欢老公吗?“- H2 l0 o! X# Q  U
晨晨说喜欢,好喜欢。
李哥抱着晨晨两腿朝外走出来,好几个男的开了旁边蒸汽房间的门,李哥边走边操走了进去,所有人都进来了后门就关上了,蒸汽笼罩晨晨看不清所有人的样子,只看到自己两腿被分开抱着,李哥屁股一撅鸡巴掉了出来,催促着其他人快干进来,晨晨在快感中看着一根根鸡巴轮番进出着自己的下体,叫的每个男人热血澎湃,都发誓要立刻干死这个帅哥。
等晨晨醒来,发现自己侧躺在蒸汽房椅子上,头枕着李哥的大腿,一睁眼看着李哥鸡巴还是硬邦邦地翘着,伸手抓了过去。李哥用手抠着晨晨已经被轮的略松的菊花,挤着一股股粘浓的精液再伸进晨晨的嘴巴让他吮吸,晨晨问,”刚才怎么了。
李哥说,”宝贝你喝太多了,太醉了,刚才被好多男人轮奸了,还求他们都射进去,我就一直陪着你,不过不要担心,李哥我喜欢你这样,李哥喜欢很多人玩过的嘴巴和菊花,说明好玩“然后俯下身拉起晨晨含住自己的鸡巴,把晨晨的屁股扶起撅着对准对面椅子坐着的男人,在烟雾中笔挺地翘着鸡巴,看不清脸,李哥大声说。”宝贝,再让对面这个朋友爽一下我们上楼唱歌喝酒去好不好?“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