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9日星期日

和bf一起干小男朋友

我和BF在一起9年了,BF29.181.78.1我32 174  60  0.5早在2014年找过一个高中生,之前有发过帖子。因为我们在一起太多年,虽然还是不定期的见面,总感觉激情大不如前。我和BF开玩笑说要不要再找一个,他会说神经啊。。。有的时候他插完我之后,问我怎么样,我故意说 还行吧,他说你现在变成老B 了, 我越来越满足不了你了,之前总是能把你插射。。。这个时候他会提要不要再找一个人一起干你,这个时候我不能说好啊,感觉这句话要是说出来,他下一句更要骂我。我也给他一个白眼。其实再找一个,可能我们都有点想,但是都怕提出来,感觉谁提谁下流,谁提谁淫荡,表示谁欲求不满,最近我看到抖音总是给我推送帅哥,各种帅哥,肌肉男,美男视频,我会把喜欢的帅哥给BF看,问他喜欢吗?他会很豪爽的说,喜欢啊,你要是找一个这样的,就找吧。可能这也是他给我最大的暗示了。然后我就开始留意找一个帅哥。6 ~% R# `  B/ ^, t7 |4 f1 J% Y
就在2019.5.17,我找到一个小朋友,175  24  60  0.5  ,前天,5.17号,我先发把BF照片给他看的,他很喜欢,聊一会我告诉他,那不是我,是我BF,他就追着要我照片,我发了之后,他说也很帅,我心想,这个可能有戏,难得对我也说满意的,我自己都越来越觉得自己不好看,他说,那你们分了吗,我说还没有分,各自都结婚了,我鼓起勇气说了,你介意和我们两个人在一起吗?他楞了一会说,也可以吧。虽然没有玩过,我说做之前,一定要先检测一下。他说这个没有问题,健康最重要。然后我把我们的聊天记录都发给BF,BF有点惊讶,然后建一个群,我们三个人一起发言,BF问他晚上想吃什么,我故意打岔说,我给他的照片是美颜相机拍的,要是见面不喜欢我,我们就不过去了。BF还私底下和他私聊说,不要生气,说我就是故意开玩笑的。8 t7 }; y8 |) _7 j+ Q- X( D
见面后,我们在万达找了一家新开的港式餐厅,这个小朋友和我坐一起,BF 坐我对面,我们上下扫着这个小朋友,寸头,大眼,虽然胡子挂的很干净,但是还是可以看出来是络腮胡,嘴巴特别可爱,牙齿也很整齐,屁股也蛮翘的,饭后 我私聊问BF怎么办,是回家,还是开房,BF和我一样很纠结,因为买的检测的工具就算顺丰也要等第二天才可以到,我们又想,又害怕。最终决定去开房了,到了房间,我先洗澡,刚脱下裤子,JJ就勃起被大家看到,BF 说你今天很奇怪,以前和我在一起怎么没有这样兴奋,我笑笑,进去洗澡,灌肠。。。
出来的时候,那个小朋友还是在玩手机,BF 在看电视,然后BF要上大号,我和小朋友在外面,我继续看电视,BF出来后,小朋友进去洗澡,我和BF睡在一起,很紧张,也很期待,小朋友出来后,在另外一张床上,我和BF 睡在一起,却彼此都没有亲亲,整个晚上BF都没有和我亲亲或者搂抱或者口交。我发信息给小朋友,让他过来我们床上,他没有回,继续假装看电视,我又发一个,他仍然不回,我和BF说,要不我们过去吧,我又大声一点,“人家小孩还害羞的。”感觉我们像狼一样扑过去。。。到了那边床上,感觉好尴尬,我说把所有灯都关掉吧,BF关掉所有灯,我和BF一人一边的搂着他,我开始一手摸着他的JJ 不怎么大,看不到BF 在亲他那里,但是我们俩都在他身上亲着,他们可能在接吻,我亲着小朋友的奶头,奶头倒是挺大挺性感的,小朋友一直躺着不怎么动,我BF 的JJ比较大,比较粗,想当年我和bf刚认识的时候,我和他做半小时还进不去,太粗太大了,我摸到他的手在摸我BF的JJ,但是一直没有下去口,我说你趴下吧,他很听话,刚好趴到BF两腿之间,然后就大口的吃着jj,屁股撅着对着我,前面看他洗澡脱衣服看到他的屁股,真的很饱满,滚圆,我一个0看着都想插,想想他的JJ不怎么大,我只能做1,我的JJ 一直硬着,我就拿起油给他抹一抹,一记插到底,他还继续在给BF口,被我插进去,他开始呻吟,听着他呻吟,我很有感觉,我开始疯狂抽插他,以前我也插过BF,但是我一般只有5分钟不到就射了,而今天不知道怎么回事,我一直没有要射的感觉,我跪在他后面,捏着他的大屁股,好喜欢这个屁股,大概做了15分钟,我拔了出来,我让BF 上,BF 说你没带套吗?我说没带,BF 也不带套(大家做爱还是要带套哦,这样不好)BF插的时候,他喊的声音更大了,我知道BF的JJ 比我的粗很多,小朋友大喊说好大,太粗了,这个时候我打开一个床头小灯,我要欣赏这个画面,平时看了那么多小说,各种看到BF和别人做爱的画面,今天我也要看,那种有点难过又很刺激的感觉让我很兴奋,小朋友强忍着双手抱着他的头撑在床上,不知道是什么表情,BF突然吼一声,射了,哈,我想笑,BF平时和我做爱,一般都是10 分钟左右,这次竟然只有3-4分钟就射了,BF在懊恼,但是BF是拔出来射的,BF说和小朋友说你去洗洗吧,小朋友立刻去洗了,BF躺到我身边,
仍然在懊恼自己早泄,我这边还是很强硬的硬着,小朋友出来后,躺到我身边,我掰开他的屁股,他知道我还没有射,我知道他后面被BF的大JJ插过,那更好进去了,我一下捅到底,小朋友喊了一声,BF立刻打了我一下说,轻一点。我说我的又不大,小朋友说好像有点长。然后我就一边插他一边问他,谁插的舒服,他说,差不多吧,我说,怎么可能差不多,我的JJ和他的差那么多,他说你的长,他的粗。我插进去JJ被包裹的感觉还是很舒服,我抽插了十几分钟,BF在旁边一直啰嗦“你今天怎么回事,还不射!”我说,我也不知道,难道是因为晚上的吃了海参吗?我又变换几个姿势,面对面,我一边吻着他,一边抽插,然后又起身继续插,BF就抱着他和他接吻,他的手还在摸着BF的JJ,看他抹BF的JJ 我还是感觉很刺激,更卖力的插他,被插一下,他都哼着。我又把他翻过来,跪着给我插,刚好他又可以给BF口交,相当的刺激,大概做了二十多分钟,我终于射了。拔出来后,小朋友又去洗了一下。出来后,我们三个看了一会电影,我是看着看着睡着了,大概睡了十几分钟吧,我听到他们又开始做了。因为小朋友又开始哼了,BF以前和我做一次就不做了,今天还又做,小朋友手也伸到我这里摸我JJ,我本来很困,又被弄的很兴奋,BF 面对面操的小朋友,刚好JJ我可以亲到,我去含住他的JJ,逐渐勃起,虽然不是很长,但是很粗。口一会,我又想继续睡觉,BF继续在那卖力的草着,但是怎么都不射,我说,要不你们别做了,别把人家草坏了,我们这样轮流草着他,我问小朋友,是不是很难受,难受你就说,可以不做的,小朋友说,没事。9 J0 q' e0 U  U* Y9 f  Q: h! C
我也是醉了,你可比我耐操。但是BF听我一说,也开始心疼小朋友,于是也拔出来,不做了,怕把他操坏了,第一次射过,第二次就很难射,BF去洗了,出来搂着小朋友又亲了一会,小朋友一手摸BF 的JJ 一手摸我JJ ,躺了一会,BF依依不舍的回家了。剩下,我和小朋友躺着,男朋友刚走,小朋友好像活跃起来, 立刻就想又操我,确实,我们都射了,都爽了,他还没射。虽然我灌肠洗过,却还没用,小朋友不顾我射过不想做了,还是硬生生插了进来,我反复和他说,我好困,不想做了,下次给你操。插进去,还是蛮有感觉的,虽然不怎么长,那个粗度是可以的,我扭捏让他拔出来,他有点不高兴。我搂着他安抚他说下次给他操。我还强调我本来就是0,以后你做的机会很多。他才躺下,但是手还是没停下,继续抱着我摸着我的jj,我也抱着他,又忍不住去摸他屁股,太性感的屁股,那个股沟,我又硬了,我把他转过来,又操了进去小朋友的PP还是那么舒服,我从后面草了一会之后,让他转过来,把他的腿架到我脖子上,对了,他最性感的是他的腿毛,真的好性感的毛,毛的量恰到好处,不多不少,我和男朋友反而没什么腿毛,所以看到这个小朋友的腿毛感觉自己又兴奋一点,寸头,大眼,小嘴,洁白整齐的牙齿,络腮胡,这性感的腿毛,还有他的大屁股,我在想有帅哥就是不一样,我本来是想找一个0.5,可以和BF轮流草我的,结果变成我和BF轮流草他。射了之后,我真的不行了,我说现在开始睡觉,不要玩了,他然后就去洗洗,洗完过来抱着我,我说我和BF 睡觉都是分开睡的,在一起我睡不着哦,他说他喜欢抱着我,我真是无奈,就给他抱吧,夜里他反复摸我 让我醒好多次,我每次都把他的手从我JJ 拿开,但是还是一直过来摸。早上我开玩笑说夜里我想打你的,你让我没法睡觉。他说,你竟然要打我。我搂着他说,我不是没打嘛,怎么舍得呢。。。。
昨天18号,我们又见面了,因为前一天已经射2次,我实在不想做了,我怕自己身体吃不消,今天,那个检测工具拿到了,我们到房间,我立刻让他拿出来,男朋友帮他扎了血,我自己扎了好多次,才挤出来一点血,30分钟后,一切正常。洗过上床,男朋友还是抱着他接吻,我认真的给他口,确实很粗。我口一会之后,我还是让他趴下,还是很听话,趴下又抱着BF的JJ吃起来,我故意说,怎么办,这是让我含泪做1吗,我一个0,老是给我那么性感的屁股,我抹了油插进去后看着BF 说,|我要转型了,BF嗤笑说,“你要转哪里去”,我笑说“我要变成1啦!”小朋友还是只顾着吃BF的大JJ。% j( p! A1 r. _
大概操了七八分钟,我还没射,我拔了出来,换男朋友操,小朋友从头到尾就是趴着,很乖,让他跪着他就跪下,让他翻过来他马上翻过来,我们在换人的时候,会问他有没有不舒服,不行就不做了,他都说没事。我以为和我一样,被操时间长就不想做了的。我们这样轮流操他,他都毫无怨言的配合。他被操的时候那个哼哼声还是那么销魂。因为检测过,我们现在都是不带套操,接吻和口交也放心了,我让bf拔出来,我说我要在中间,我把小朋友抱着转移到床尾给他屁股下面垫个枕头,我插进去之后,男朋友也从后面进来,这两天我和男朋友没有接吻,没有口交,突然进来还是有点疼,但是已经干我9年了,很快我就适应了,男朋友调整好位置,保持好他和小朋友之间的距离,让我好前后动,那个感觉真的太舒服了,前面有小朋友的屁股包裹着鸡鸡,后面有男朋友的粗大鸡巴顶着我。这样前面动着,没有三分钟,我就射了,射了我又后悔这个姿势,明知道这个姿势感觉太大,明知道这样我肯定要早早射,我竟然还要这样做,射了之后,男朋友拍下我屁股,我知道他要操,我去洗手间洗洗,透过洗手间玻璃,看着男朋友操着小朋友,他每操一下都冲击着我。我赶紧冲下就出来,生怕错过这美妙的画面,出来之后,我给他们拍了好多照片,小朋友还是乖乖的趴着。男朋友这次操了小朋友好久才射,射了之后,我们三个趟在一起,我说,今晚你搂着他睡!!!我要好好睡觉因为说好是三个人在一起,我们并没有把他当做炮友,而是当做男朋友一样对待,我看他和男朋友做爱,或者他趴在男朋友两腿之前大口吃鸡巴的时候,难过的感觉也逐渐没有了,只有刺激吧,这次和2014年那个高中生不一样,高中生比较喜欢男朋友多一点,甚至可以说不怎么喜欢我,这个小朋友对我也喜欢。感觉这次找对人了。小朋友一定要喜欢我,我们三个人才能稳定在一起,要是光喜欢bf不怎么喜欢我,我肯定要受不了的。我们才认识两天,喜欢吃醋的我也不吃醋了,我甚至让他去抱男朋友,让他去摸我男朋友,不要摸我,我怕影响我睡眠,昨天一夜我们都没睡好,小朋友睡我们中间,他竟然两只手一边摸我们一根鸡巴,两手都没闲着,男朋友也为了他昨晚没回家,我和男朋友都好久没有在一起过夜了。早上男朋友也抱怨小朋友乱动一夜,我们都认为下次一定要让他先操我,让他先做1,一定要让他先射,射了之后我们在轮流操他,不然只要他不射,我们就没法睡觉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