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5日星期日

西裝癖狂嗨

個人是沒什麼怪僻,大不了喜歡在做的時候換上不同的後空內褲給TOP幹,只是這次約到一個喜歡西裝和皮裝癖的TOP

因為TOP的自身條件不錯,那換換不同的玩法也是挺不錯的, 所以就約到板橋一起玩囉!' p- P4 r. f( O# X* Y4 P
) j& B* p1 e7 K6 f3 ^5 l9 O; Q
因為我是第一次,所以希望TOP哥能夠好好待我, 那TOP哥也很爽快地說一切都交給他

TOP哥:所以你之前都沒玩過不同的玩法?不過你放心我會好好帶你1 y8 \5 V: t/ w" K

我:沒有特別的玩法,反正乎上了,感覺對就開始幹啊!) M) r8 ?4 V* ]3 {

/ M& s) V2 m7 T. v- v: M
TOP哥身材178/76/43 屌17/4.5, 加上他給人的感覺很斯文帥氣,所以約到的時候其實心裡蠻期待的
加上其實他還有主奴的癖好,因此他很常約喜歡當奴的欠幹0, 只是我是偏在床上主控的0, 不過我卻不在意: N. d5 I  h: D: j1 \' D$ N$ ^. Q

因為看到他的屌,我後面的穴就已經開始癢了, 就在我們同時呼的當下,他好像也發覺我的異狀,他把手順勢摸到我的屁股上

TOP哥:哎呦, 還沒整個上,就已經開始癢了?先幫我吹吧!
我:先吹?但是還沒沖澡啊?
TOP哥:所以才叫你先吹啊, 這個棒子的屌味很濃喔!

當下我也不管這麼多,就順勢含了下去, 剛開始脫下他的牛仔褲時,他的腫脹大物已經把內褲撐到想突破出來了. l9 r1 Y0 O( b- ~' h
我就先用唾液把內褲用濕, 讓大屌的形狀能夠更明顯, 然後把內褲慢慢脫下來,大屌就彈了出來, 他就馬上把我的頭壓下去
: Y" x/ V" Y; A% Z1 a
TOP哥:怎樣好吃嗎? 看到你這個騷樣, 我的大屌就開始硬起來了

雖然我的奴性不高,但是對於這種的方式也是不會太反感,所以我慢慢從龜頭上面舔了上去,再往下舔整個根部

每往下舔一次,就會聞到很濃的男人味和屌味,加上TOP哥一邊享受肉棒舔的爽感,一邊狂呼煙,這樣的交叉感覺,讓他每次吐出來的煙是越來越多, 

TOP哥: 看不出來你很會舔耶, 好好舔,等下整晚這支棒子就會在你裡面了% m! A: \+ ~" R: a

我也忘了含多久, 我也享受著邊含也把菸『呼』在TOP的奶頭和煙屌上的快感, 這樣TOP的屌也越來越硬

之後我們就到浴室沖熱水澡,抱著熱水, 因為雙方都全裸,所以看得到他的腹肌和硬著挺挺的肉棒連著一體, 那我習慣在約之前把我的屁毛都刮掉,讓TOP更能貼進我的穴, 可能是泡著熱水煙也慢慢地上來了, 開始和他舌吻雙手也搓著他的肉棒" A% e  D# t' E2 ~2 S% Z, j
- [9 g: N! M6 x, T3 a! w$ Q, G! \( F
TOP哥: 哈!看來我今天真是約到一個好貨, 你真的是個淫娃, 不知道之前被你約的TOP的反應是怎麼樣, 但是今天我會讓你嗨到不同的領域, 屁股先過來, 我先幫你開洞

然後我自動地把屁股對上他的屌, 他一隻手抓著我的背,另一隻手就抹上沐浴乳在我的穴和他的屌上, 由於泡熱水的緣故所以每個感官都非常的敏感, 加上只是龜頭慢慢插進我的穴裡時, 我感覺到一個圓形熱熱滾燙的棒子再往我身體裡面進來, 
9 s2 h$ P- C, l
我:啊.....好大喔....我覺得身體好熱好燙.... 6 X5 Z; z& w8 z6 P# r
TOP哥:你這個淫娃, 媽的你的裡面也好緊好爽喔, 我還沒有全部進去就這樣了!你穴又開始吸我的屌, 操! 今晚一定要幹翻你!7 q" o' l9 R! m( Y3 r8 O* R
  E" }+ }. r$ y
TOP哥就開始慢慢的把屌送進我的穴裡面,雖然猛插很爽但是慢慢抽幹,其實更能感受到煙帶來的爽感, 整個身體的淫蕩指數漸漸升高

我的雙手就趴在浴室的牆壁上, 他就用下半身慢慢的把屌抽出來在慢慢的送進去, 只是每一下就感覺到龜頭又往更裡面送, 每送一次我就呻吟一次

忽然我感覺到我裡面的洞忽然開了, TOP哥整個就像是嗨爽的一樣猛插幾下就拔出來
, Q3 X6 |. X- ^
TOP哥:靠!真的太緊太舒服了, 哈!把你幹開了,等下更好玩, 出來吧!把身體擦乾/ O8 k/ e, c$ `$ |  X; S8 L8 f

然後他拿出兩套襯衫和兩套皮釦環, 問我想先玩哪個? ! Y2 f5 ~- k' t6 U
因為我沒試過穿襯衫玩, 所以我就先選了襯衫, 就像是真崎航在幹西裝男那部片一樣, 我們就像重新詮釋他的版本
, R5 l  H3 o5 e8 m7 M' t2 T/ E
一開始TOP哥就先讓我吸吮他的奶頭連同白襯衫一起, 他就用手連著後空內褲搓揉我的屌,再順勢滑到後面的穴裡' N1 q+ c8 P# M, H; j) ~. z; ?

開始慢慢的抽插, 因為剛在浴室裡被插過了, 穴裡還是非常的溫熱, 我的身體就開始不由自主地動起來

我:葛葛, 我可以坐上去嗎? 
TOP哥: 幹嘛! 這麼想要啊? 來啊!你自己坐上來
. e/ h; o# k0 }4 m- v
因為穿著後空,所以一手摸著大屌對準洞口就慢慢地坐了上去, 在看到TOP哥上身的白襯衫分開的模樣, 讓我覺得更春! P1 D: Q+ `) H0 b& D+ Q+ L% |+ m
+ q2 t+ N3 W- A3 s' g4 Z- e. J
他開始也把我的襯衫打開, 看著我正面騎著他的屌的樣子, 每動一下, TOP哥的屌就插得更裡面, 加上哥的屌微上翹, 感覺到龜頭在我的肉穴裡摩擦的嗨感
: o& [  s6 t2 s3 B9 s3 ^+ M9 n
忽然TOP把我抬起,放到妝檯的地方, 他就開始用大屌快速的抽插, 因為抽插的速度太快, 我的肉穴習慣性的收縮起來, 
+ E" Z/ N$ y. m* C& r
TOP哥發現到我的穴一收縮, 屌也開始腫脹起來,甚至是更硬了, 我開始把雙手握著他的雙手,好讓他幹得更深4 }! y2 l  @; |: H) y4 N) n
4 R" W& h/ f$ V- W+ I
看到TOP的腰部持續抽插的樣子, 讓我更感覺到開心, 這時候我把RUSH打開用力地吸上一口, TOP也順勢慢了下來好讓我能夠吸滿吸飽, 他也就順便補了一口濃煙, 我們把『煙』當作媒介的舌吻起來, 這時候RUSH的後徑剛好上來, 肉穴變得更敏感也更容易把大屌包覆的更濕潤  ^4 R( m# X0 x8 v$ J

TOP哥:操!好爽啊! 每天幹你好不好?小騷貨? 你真的是很會讓我的屌開心耶, 你看大屌都不想出來了!超想要每天都跟你生小孩啦!+ a3 {% }( U) n3 q+ q
& v! I: \) `4 _4 |1 D7 n' {
我:葛葛,我還要..... 好爽喔! 你的屌一直磨到我的裡面, 我也想每天和你做....: ]: u5 L) e, M0 Z9 i. h' `1 v

就這樣我們從妝檯,又以火車便當的姿勢轉移到床上, 我躺在床上,TOP的屌就慢慢抽出來,又快速的幹進去,他的手環抱著我的肩膀,大腿硬是把我的腿部壓住並分開,我環抱他的脖子, 他就以傳教士的姿勢,快速的把屌裡面抽送, 房間裡除了G片的聲音之外,抽幹淫穴的聲音也越來越大聲, 


TOP哥:爽嗎? 喜歡嗎? 我每天幹你都不嫌累, 喜歡葛葛這樣幹你嗎?

我爽到沒辦法正常的告訴他, 我就放開我的雙手, 把我屁股再更打開一點好讓他插得更深,4 D2 n+ J" p9 ?
( P: X3 s) Q$ N
TOP哥:靠! 還有人這樣答應的喔? 自己把穴掰開,讓我的大屌插得更進去? 好啊, 你要就給你, 而且你穴裡面好柔軟好濕喔,8 O! Z& v. c* r: C0 |) ^
現在穿襯衫你就這麼淫蕩, 等下換皮釦環和矇眼, 你不就更嗨!  {1 K: H3 b1 V' ?, g  N

他越幹越起勁, 我也享受在他的猛幹之中, 房間的溫度也因為我們做愛身體流出來的熱氣,慢慢地升高, 我感覺到我的龜頭也分泌出前列腺液, 加上他壓在我的身體上, 感覺到快要射了, 

我:我想要射出來了....葛葛好爽喔,  ( t/ A5 ~: E1 J  U: c
9 B1 o" L/ `% G% m* O
這時候TOP慢慢的把屌抽出來, 抓著我的頭,把屌送進我的嘴裡, 我舔到都是穴裡淫汁的味道, 
1 u8 F$ Q% a4 M* T, _: C
TOP哥: 想要射?還沒喔! 葛葛還愛不夠你喔, 來幫我舔乾淨! 1 d9 l- ]% t8 H! v- m9 p2 d

我像是乖巧的小狗一樣, 用我最淫蕩的力氣把屌舔乾淨, TOP順勢又補了幾口, 然後拿到我面前,幫他呼煙屌 

他把襯衫脫掉開始穿上皮釦環, 他也幫我把襯衫脫掉但是他卻不讓我把嘴巴離開他的屌, 就這樣我一邊含屌一邊換裝,
! q8 {2 h, Z! F$ ]$ ?
忽然我的眼睛被眼罩蒙上了, 靠! 第一次被蒙眼幹, 讓我更興奮9 N# y8 e% T% u

TOP就起身, 把我帶起到牆邊, 然後叫我把雙手扶在牆上, 屁股翹高, 我的洞開始感覺到很熱的龜頭在我洞口摩擦

TOP哥: 等等你會很爽喔, 把專注力放在你淫蕩的穴上, 等等會讓你很嗨!
+ l3 C9 D. O- X+ [* C6 }( I
後面的洞口就感覺到大屌慢慢地插進我的身體裡, 加上少了視覺之後,全身的感官更敏感, 他的手就拉著我的皮扣, 用下半身慢慢地推進我的深處, 
( A$ E/ W; P  X& ?* I6 \4 c/ W5 `* t. Q
我:葛葛好爽喔, 好大喔! 嗯~好燙的屌喔!
* o! ?9 ?, p+ _8 p
我的屁股也不由自主的往屌那邊送過去, 配合對方的幹我的節奏, 每挺一下我就往後頂, 這種感覺也讓TOP越幹越爽, 

忽然他的手機響了, 他把屌拔了出來, 把我推到床上, 跨坐在我的胸前之後把屌送到我的口中, 我就蒙著眼吹著大屌, 因為剛拔出來,屌上都是我的淫汁, 那我就慢慢的把屌吸舔乾淨
' E" Z' u& b; R9 h7 A
在我吸舔的同時, TOP也講完電話了:等等還有人要來幹你喔, 你等下就嗨了!
, {9 i' ]% \) t. S1 H
聽到後面還有人要來玩, 我的身體又更嗨了, 嘴巴就狂吹著TOP的屌, 我就聽到TOP的喘息聲, 加上他的下半身也配合我吸舔的角度送進口中, 

之後我們就暫停了一下子, 那等到他的朋友打電話來了之後,沒想到一開門竟然是兩個TOP, 他們分別叫做六(178/78/46/17.5)和樂( 182/68/32/18.5) , 六的身材因為有去健身房訓練的關係,所以胸肌和上身很壯, 那樂的身材比較偏是瘦精實型,但是配上他的大屌也會讓0號巴不得貼上去% Q1 J) h" o: ?0 c) B
9 I" w2 Y8 c4 d$ k. `; q
六:我們得知你今天要約一個小騷貨, 馬上就趕過來, 沒想到他已經被你幹一回合啦? 看到他的屁股那裡這麼濕, 小騷貨!今晚有你爽囉!
" M0 d( v# S" P, [9 f
樂就忽然趴到我的旁邊與我舌吻, 舌吻的同時他就已經脫光把他的大凶器露出來,暗示我把它吹醒,另一邊TOP哥和六就開始補煙, 
六也把帶來的皮釦環穿上,屌環也套上, 那樂在一旁開始調配G水, 調配完後分給大家喝" K: L4 G/ @9 u2 L, u
1 G, L3 F% |- C$ g5 S: v
喝下水之後,加上嗨的作用下, 我的身體非常渴望被他們觸摸,嘴巴也開始想含著他們的大屌, 我開始主動地把三位的大屌輪流吸允, 六就到後面舔著我的淫穴, 小穴也回應六的舌頭開合開合的, 
1 R" q: h) @/ ^8 x
六:幹!好淫蕩的小穴, 今天來當我們三個人的老婆吧! 老婆要老公的屌嗎?蛤?
& Q" V+ E  ^/ z+ v- [- U2 e. ^
就在六哥說的同時, 他的屌也開始插進我的穴裡, 開始感覺到跟TOP哥的屌不一樣的感覺, 六的黑粗屌硬是撐大我的穴,插進去後開始快速地幹著我, 屌抽插的聲音讓我們四人的性致更高, 在一開始我會夾緊六的屌,讓他的屌變得更粗, 但是快速的抽插感,加上我前面的嘴輪流吹著TOP和樂的大屌, 開始無法繼續夾緊, 完全被幹到嗨過頭的狀態, 

我:恩......好爽喔~ 老公我還要....還要你們輪流幹老婆..... 嗯..... 好大好爽喔..$ z  |4 a% B- T+ g1 `7 ]
六:太正了! 老婆你穿的皮釦環好性感喔, 前面兩個老公的屌好吃嗎? 嗯??7 b8 g1 J# x$ V  B% Z
樂:誒! 換我也來幹老婆了~ 讓他知道這根快19公分的屌讓他爽不爽

六就開始衝刺,一直把屌往裡面送, 衝刺了幾下後突然拔出來, 穴口的淫汁一直滴下來, 我眼前看到樂坐在床邊,他的大屌直挺挺地暗示著我趕快坐下去
! v* X) }7 ]1 q% V+ U
我就正面的握著腫脹熱的大屌想要迅速地做下去, 誰知道一插進去裡面,我的龜頭就開始噴出透明的液體,我生平第一次被潮吹了!9 q  g. ^, L. {" G4 n
; c7 o4 W. H8 D+ @, Z- B- b* i
樂:幹!老婆你潮吹了, 喜歡樂老公的屌嗎? 蛤? 喜歡我就給你, 幹...裡面好熱喔!想不想再塞一根啊!

等不到我的回應, 六哥就把我往前壓,潤滑像是用倒的在被樂插的淫穴上, Top哥馬上餵我喝調好的G水, 順勢的遞上RUSH, 六哥的大龜頭就把我的小穴慢慢的往裡面一送, 穴裡面已經有樂的19大屌和六哥的大龜頭硬推進來, 加上G水的影響, 就像被電到一樣的發春,順勢感官大放, 我的呻吟聲就叫了出來
+ T9 U4 T" M: g8 x' Z; w( e
TOP哥: 靠! 小母狗這麼厲害啊! 主人的兩隻大屌都被你吃掉了, 很爽吧, 你叫的聲音讓我的屌也硬了, 快過來吃吃啊; ?, @  L5 f( I4 H
6 Q& K4 Y9 i( v3 g
六哥和樂也像很久沒抽插的公狗一樣,瘋狂地與我交配,抽插的淫聲在房間裡一直出來,穴裡面的兩隻熱屌因為我的淫水,一直變硬變更熱, 光是被他們雙龍將近20分鐘, 我還是一直索求的叫著「主人, 老公, 拜託, 再給我好不好, 小狗狗的穴好想繼續給你們插」   ,這時候樂因為一直流汗, 就找打手換TOP哥 來接著他的位子, 樂一拔出他的大熱屌後, 又塞進我的嘴裡把肉棒上的淫水舔掉

樂: 幹!太嗨了, 一定要把你幹到只能專屬於我們的小母狗才行, 我一定要把這次錄下來, 小騷狗, 主人拍影片好不好啊~- M9 o9 v' \  `/ H
六哥也邊幹邊跟樂說 用他的手機錄下比較高清, 而且一定要錄到現在雙龍在插的片段+ I) [7 p( G' l! {3 v3 W, M
- {# H! p( T% H$ E; q. y+ O
就這樣TOP哥把我的眼睛矇起來, 六哥他們三人把泳鏡戴上, 就像日本G片的場景, 我身上還是穿著皮甲, 被他們一進一出的抽插著,  因為矇眼的關係, 穴的感覺更明顯也敏感, % E2 r3 O" T$ b& f' p
5 ]4 E: i6 g5 F4 v* w% N
中途因為要拍特寫, 我也只能任由他們喬姿勢,角度, 不知道是他們越拍越興奮, 六哥提議把手機set 在一個位置, 三隻屌輪流幹我,3 N8 O# q' j/ ~5 |$ j
把我被輪幹 輪嗨的過程全部拍下來, 到後面六哥有感覺想要射出來, 
2 ?/ O3 `* @6 K! }% r
& t' R$ W& u" [4 s! q0 F. s8 @
六哥有感覺的爽叫,[我先射出來給你們洨幹,等等再繼續幫你補洨進去],眼睛因為還是蒙著, 但感覺到六哥的大黑屌一直往我的G點裡面想再開第三個門再射進去, 六哥[ 幹!! 小母狗射給你... 操! 超爽!一直吸我的屌....], 這時候我因為被播種了, 身體竟然發春的狂抖, 這個舉動讓他們三個更Hi, Top 哥立刻補上空出來裡面卻很新鮮的穴, 一直狂插狂說, [裡面真的又熱又爽, 讓我也想再補給你第二發!讓裡面的洨滿出來, 好不好, k2 E" T. p, [6 X1 ]
$ [4 }! a* H5 C) |+ x" d2 I
接下來四人開始 因為感覺上來加上我的洨穴裡 太色, 一路就瘋狂的交配.輪幹到隔天中午, 我的穴也完全的被幹到濕潤, 最後是樂帶著我去洗澡, 洗澡途中因為樂想要在裡面射最後一發, 我雙手扶著牆壁讓他的屌替我的做抽插澡, 他的爽手抹了沐浴乳在我身上四處滑, 結束之後我就躺在全裸Top 哥的懷裡睡著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