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5日星期日

嗨 - 途中來的爽感

自從玩了煙嗨之後, 就很享受被幹的爽感和給無套粗屌的抽插感

我身材165/58/0 有運動習慣,但身材沒有到極優,有線條 屁股很不錯, 很常約一個固砲(A)身材176/65/1來我家玩嗨; \( [- Z* o7 E" `% {. c. Z. n

當一個盡責的零, 就是要盡全力的讓壹舒服
! E* q; S! h* ~/ {$ a
由於需要時間等他, 所以自己就先呼了幾口, 順便把自己的小穴給清乾淨( a. _2 F# E+ [9 p4 Z

呼了大約3-4口, A就到了

A:很乖嘛~自己知道先呼,這麼想要喔? 還穿後空內褲,騷喔' c4 F3 Z% H/ V; i7 V

我: 還好啦,等著也是等著啊, 內褲是我的嗜好% P/ N5 _6 E$ V6 ~& Z' c

說話的同時A就很順手的把手摸在我的屁股上,  w$ N% D* |. t' A, d
- L3 \+ h/ q. C2 h3 P  a2 |
我也解掉他的褲子, A的身材有線條,大部分的0看了不會拒絕,加上屌屬於很爽的尺寸16/6加上直屌,想當然屁股會湊上去, I! R) x; Y( e' ~

由於他的習慣是,喜歡他在吹的時候吞一顆黑威, 然後叫我慢慢地舔上他的屌

我就慢慢地用舌頭舔上屌,用舌尖舔一下馬眼,再慢慢的含到根部, 他的敏感帶再蛋蛋附近, 
我也就很順口用舌頭舔到蛋, 含在嘴裡用舌頭去繞著蛋,從一顆到兩顆都含在裡頭, 再慢慢舔到屌上
6 c& a  [0 z) ^, r
這時候可以感覺到屌已經慢慢地漲大了,我還是裝作不在意的慢慢含著屌,另外一隻手自己鬆著後面的穴
, @: I7 Y9 d+ y; ]0 ]# K
A:幹!你把我吹得好爽, 給你一個獎勵, 幫我吹煙屌
我:好啊, 會幫你吹超濃的那種喔0 d( t9 r6 x, e- X

就這樣,我吸了一大口,他的屌就湊過來,我就把嘴張開,把嘴裡的煙慢慢地呼到他的屌上" C- Y) D! g- G; n

A:幹~~好爽喔~很常吹人家煙屌喔?
我:嗯~? 哪有,只有你肯給我實驗啊
A:在幫我含多一點,硬一點,你就可以坐上來了* r3 O1 @7 Q8 m8 R9 Q

我一聽到這個指令,我就像是很乖的狗一樣, 盡全力地把他的屌吹到全硬/ X5 `9 ^+ e3 @) A, |
( V8 ?; F& f/ @+ c
幫他吹到自己也發春的地步, 我們就服下了衣服, 喝點水4 E2 v/ e4 V) V5 y' P: |
  Q, _; h5 B3 U- t6 W
他就像王一樣的躺在床上, 展示著那個硬到發燙的兇器) u' @" N# n# S" M. ~/ @
) P7 X/ z( \8 D# ~4 C
我就如發騷的狗一樣, 慢慢地跨坐在他的屌上
0 S: Z( p) a. u
我:厶...好燙喔,你龜頭好大
A:都還沒進去就嫌大喔? 等下就給你看什麼叫做大
我:好啊, 我等下就慢慢夾(啊.....)緊 
話都還沒說完,他就往上一戳到裡面

我習慣把一號的龜頭先弄到洞裡一點後,我呼一小口的RUSH再用手把鼻子憋著
然後直接坐到屌上, 那種混含著衣,煙,水和RUSH的所有快感一湧而上, ]# S: A# n1 V# v1 ~+ j: l! P

他看到我坐得這麼爽, 他也順手吸了一口RUSH,馬上摟著我的腰
之後,就如開關打開了一樣, 感覺到我的穴裡,有一根腫脹的發熱的棒子
在裡面打樁, 每一下是這麼的有感覺, 深入淺出, 加上我的屁股有先天的優勢
/ U" [* `/ u  W$ F
A:幹!爽嗎? 上次不是才幹過你,怎麼還這麼緊! 你真是個天生的零號耶!這次想玩多久啊?  ]# p% ?' R1 C$ j) P# ?
我:超爽, 你想玩多久就玩多久啊, 這個屁股都是你的,幹!好大喔!9 l4 J: l/ M! o! F. d3 \
A:你說的喔, 想被我的洨內射吼, 但我還不想射, 想要把你幹到求我射出來: z5 ]/ ^: s( J2 W, i9 ?
我:好啊, 啊....快幹我, 快速的幹我, 好爽喔~& B" J' M) E; A1 y) `; F
! _, Q( {! _2 G
在這之中,換了好多姿勢,每個姿勢都能頂到我的點, 我也越來越騷9 m( y7 H: x) ?
: h1 W3 Y% a2 m& d
換到狗幹的姿勢的時候, 感覺RUSH的快感沒了,

我就背對著他, 用屁股摩擦那個被我穴裡面已經弄濕的熱屌% n( _! q& u3 |8 v4 B
準備要拿RUSH時,他就走到瓶子那裡開始呼煙, 他就示意叫我把屁股抬高: R6 O( j2 ?' `% y6 \' s" K
我一抬高, 他就把嘴把湊到我的屁眼那裡,我就感覺到一股濃煙進入到我的屁眼裡
  Q1 B4 n' A2 S  @! j
我:啊~好爽喔~
這時他忽然把RUSH拿到我的鼻子前面叫我快速吸一口
我吸了一口後, 後面的熱屌馬上衝進來, 裡面的濃煙也順勢著在裡面衝刺到我的點, c- x& ^8 A) \9 Q; {2 S1 N
$ V) R5 K- C9 m2 h7 y
A:操,這樣好爽喔~裡面更熱,喜歡把煙吹到你屁眼裡嗎?
我: 啊!!好爽, 我還要,好喜歡 4 n" N3 o/ |% }. t+ j+ y8 d
A:要就自己動啊, (這時他就停下來)# R. p8 }  U& k& Z; U

我就開始把屁股往前往後, 繼續用我的屁股操弄著他的屌+ h4 Z4 p+ t( V8 ^
加上所有的快感一湧而上,他也幹得更用力/ Y# N+ q  Q! H5 R
把手放在我的肩膀上,抓緊後用超臀部的力量把大屌一直送進我的穴裡面

A:爽吼,我想要再把你裡面的穴門在打開, 讓你更爽, 還要不要啊~
我:要...我還要,盡情的幹我, $ B% W1 s4 v! f) {+ X8 {  _9 ~# r
A:小騷貨,沒看過被幹的零號這麼發浪; p$ U; B4 v4 u* L' l

我們又換回到傳教士的姿勢, 又繼續操幹著3 D; Q( _9 v" C: Y( y+ D5 O  i8 R, i8 A8 J
7 M2 P1 q3 I' O, V, P9 a+ W) k
時間過了大概2個小時多,我們就稍做休息,我也去清洗

A:你想玩3P嗎?看你這樣子,我應該餵不飽你喔
我:還好吧,我又不是很優的0號,不過你有人選喔?,先說好我只要純一或不分偏一喔! _' Q) P1 v* A) R. b5 F
A:知道啦,因為剛好有朋友問我在幹嘛?,他是不分篇一, 我跟他說我在玩,他就問我對方如何) J* D' w2 p' K+ l/ j: ]- R
我:喔?是朋友還是砲友? 照片怎樣?身材呢?

手機上的照片就遞給我看, 因為照片還是有點模糊,看起來就也還不差
身材聽他說就是(B)172/54/vers1 ,當然要見面後才知道
- w1 }( R; K+ d) G+ ?5 M& p* B
A:他說他5分鐘左右就會到了, 到時我下去接他
我:我去接他好了,如果看不順眼就也不用硬著頭皮玩,' ?8 v! n) t" j5 L" {7 I

所以等的時間中,我們就又呼了幾口,我也順勢的舔著他的奶頭,操弄他的屌9 J# K' I, q# H5 Z/ e8 m* |  ~9 q
4 }2 y, l. c- F& R, A
A:好爽喔,不要弄了啦,等下你要先服侍他耶,等下我要看你被他幹的騷樣, [3 N! f) w/ X# x
) `+ n% U2 D/ t0 M" T9 g
就這時電話響了, 我也就下去接B
一開門, 說真的有些人就是不上相,但是儘管上相還是會怕被照『騙』- i- f/ q: ]7 ]0 x- H. j* m& F
整體就比照片好很多, 一看就是蠻有造型的人,而我們年紀也相仿( ~1 U5 v1 V  T  g7 v
1 H! L& `+ _3 L/ y! p- m
B:嗨,還可以嗎?應該不會跟照片差太多吧
我:可以啊,本人比較好看, 我呢?( Z9 w8 L( l- O9 ^5 Y; e4 Y* X0 m
B:你很可愛啊, 你們玩多久啦?
我:大概2小時吧,你來就可以玩更久啦' W" W% D, m1 W) ~8 G

一進入到房間,A就繼續呼著煙,邊看著G片, K" `  L2 X4 G. X9 j1 J
2 v- k/ Z; v- }3 ]! |' @3 t
A:你來啦, 快跟他說你屌有多大,讓他今天可以爽& n$ m, c6 w' W
B:哪有多大, 有東西可以分嗎?3 {; p% M1 N$ E3 b6 z: N$ [1 J
我:有啊,你先呼吧,呼完去沖個澡% \+ K" ^( Y" P9 B

B也開始把衣服脫到只剩內褲, 我和A兩人就看著G片,互玩奶頭,和搓屌* i# c7 ^8 W- s  k1 n& j9 i  B' t9 c
等到B已經沖洗完了,就看到 A坐在有輪子的電腦椅上,我就跪在面前吸舔著他的屌% x( W' T% C; q# |  H) g
8 _* ~  }( f6 }2 X9 g9 k, `
B:靠,你們是等不及喔? 還吸這麼大聲
A:沒辦法啊,他很飢渴,我在餵他,好吃嗎?: L: q, N* Q$ C+ q4 E2 d% S
我:嗯....1 T7 }6 a8 u. }' L/ z
這時候B的屌也靠過來,% D  V# `. J! X( ^, Y$ ^1 \% U
B:來吸我的吧,你不是想要知道我多大嗎?來驗貨啊

我就開始慢慢吸著B的屌, A也在一旁看著我們慢慢弄著自己的奶頭和B的奶頭
B:我龜頭比較敏感, 你要好好吸喔, 等下你會很開心' A/ L- k, J! e; B, p
6 y, ?* Q& D# j: S2 [8 w$ H
按照他的指示,我就用舌頭繞舔著龜頭,也用我嘴裡的口水濕潤整個根部
7 e6 _4 ^* {# m- M# F9 H/ y
忽然我發現....他的屌是上翹的,而且比A的長,粗度差不多0 N) s" H  l+ @' T$ V$ m1 r8 v! }

我越吸越開心,但是我也一直喬角度,想辦法讓他更硬更爽. I. s- N" p4 X; m3 L  D! T
* x1 z7 a% X, i
B:哈,發現啦!我屌是上翹17/5, 爽嗎?有吸過上翹的屌嗎?
A:哈,有比我的好嗎?% }$ A( o8 |  j
' {  a5 }+ \! b9 z. I' y9 ^
A的屌也馬上靠過來, 我就一手各抓著他們的屌在我嘴裡抽送來舔過去,; j4 G7 O) x: N# }2 E
我也就往上看他們爽的表情, 看他們舌吻著8 t4 Z  v- {$ }( c) r) S
我也很放縱地,吸舔著一個直屌和一個上彎屌5 S9 y: D% r& |

B:你怎麼這麼會吸舔啊?感覺很熟練喔
A:爽吼, 他還有更驚人的地方,等下你就知道,好吃嗎?有兩隻屌,你今晚很爽喔- R/ B4 J: k8 O: O! T5 Z1 b. s$ s
& k  |7 M5 R0 t' Y1 r2 q8 o
然後B就讓我躺在床上,叫我把腿打開,他就用上彎屌來摩擦我的穴2 n/ v8 Z3 a9 p" g0 \
A:要開幹了嗎?水先喝一下吧,這裡還有半件衣服,先吃了再上  A9 p& X# R: f$ L% `' {
B:你想要我的屌嗎?離剛剛被幹有一段時間了吧?應該鬆掉了吧0 U$ V! R1 U6 `: V- `: v5 g% W' m
* j" v) M% {! O9 T' t
這時候我們就把G水都在喝了一小口,B就把潤滑圖在龜頭上,然後我把屁股翹高,

他就慢慢的把龜頭送進我的穴中,這時我就小吸了一口RUSH,跟A一樣馬上插進去穴中+ j7 O3 J0 M# g7 J
' y& w7 q% M7 j" i0 z' {8 v
不同的是, 因為上翹屌所以更容易頂到不同的點, 我馬上叫了一聲

A:叫這麼大聲,是很爽喔蛤?1 y' U$ C: R/ ]9 ?! w- j& a
3 c, Y: P% h1 {4 a+ v
B就開始慢慢地抽送他的屌,我也很順勢的沈浸在另外一隻屌的快感中
4 f- O0 E- ^  X5 m
B:怎麼還是緊的啊?好熱喔,穴裡都還這麼燙,剛剛A沒內射喔?
A:他穴都還沒整個大開,怎麼可以那麼快射出來

不知道是煙的快感還是E和水帶來的騷感

我竟然把另外一隻手摸向A的漲熱屌上

A也順勢把屌靠近我的嘴巴上,讓我繼續吸允著,這是我第一次感覺到什麼叫「欲求不滿」- ]1 n8 B& ?3 N! ^5 ^: T4 d

把屁股的穴給上翹屌,嘴裡還著另一隻屌, A和B也在上面互相玩弄著

B也幹得越來越大力,我也順勢了夾了這隻上翹熱屌
  d0 Q/ A' j) G0 F2 I& M) q% ]
B:幹!敢夾我,再讓你爽久一點. N/ P3 [' t6 p0 m

然後我們就換了姿勢, 他躺著我就背對著他坐上去, 感覺到上翹的龜頭,插進穴裡有濕潤的聲音

同時也吸了一口RUSH, A就順勢和我舌吻, B就拖著我的屁股,觀看著他正用他的發燙的大屌抽插著我的穴5 G1 {: L" y* u; ]  h- ?
+ v6 y, N( L/ a
這時B迅速的又把我壓到下面, B:幹我想射了,啊~~幹好緊喔!先給你了,操,你的穴讓我太爽了, s. @- x0 c$ a1 N& r) i
) T, [5 }: I! e
我就感覺到B壓著我的身體,很用力地用屁股的力量,將精液內射到我的穴裡, 感覺到穴裡有熱液衝出來
2 [, L. z, d; _1 y4 [1 [
沒想到B的屌還是硬得,繼續抽插著裡面有他的洨的穴& S* J7 m2 k- V7 h8 T6 }7 i) H
5 y! H$ |6 ?" J' X8 Q
A:這麼快就射啦,射了還這麼硬?爽吼: q2 N2 @* q$ N' a- O8 T% @
' `0 @* ?* N, [2 o
這時候A就回躺在床上,把我拉到他面前,叫我馬上坐上他的屌上
9 g; v& U8 f9 H3 i
用很快速的速度,A把屌插進我的穴中,B馬上把屌湊近我的嘴邊叫我清乾淨

A:裡面超濕的啦,洨幹,超爽,你也搖的很爽喔
B:沒想到第一次射了之後還硬著,你很不簡單喔,騷貨,把我屌舔乾淨

我就繼續用我嘴舔舐著B的屌,下面的穴也一直服侍著直粗屌' l) N# ?, f2 m. Q% T6 q, Q) r; k- H
1 P2 X0 s/ G+ L/ H5 t/ K
這時候,B忽然拿著RUSH,然後讓我吸了一口,他卻說再吸多一點3 v' O- d  H6 D
& A) U; q) c. W% a
我鼻子的左右兩邊也又吸了一大口,B的屌就忽然從我後面插了進來,3 A  n" A- X/ I& `4 L1 {
. ^) W  ]& b( k/ ^8 a+ F
這一插,因為有RUSH的後勁,上翹屌馬上就順勢的插進來,A也叫了一聲/ t  X# J0 X" M7 c. `' W
) W7 V  A6 t- S. ?% }
而我因為頭腦發脹,人處於發騷的狀態,呼吸調整了之後, 竟然自己動了屁股

讓兩隻屌在我的穴裡面抽送著, 
7 B8 J! A2 u: S! V0 ^
我:好爽喔,你們的屌好大喔,繼續幹我3 T& [) E8 C  ]# R; j2 I
A:幹,這次有餵飽你吼,操,爽死了
. e$ j( q5 R* F- q2 F0 G
他們兩個也吸了一口RUSH後,像是發狂地在我的穴裡抽插* u# @; c9 ?7 }$ v& ]- n" D

B就抱著我舌吻,讓我們身上的體液交換著, d; g% m& F* C: S; a4 ]9 j' \9 @
1 I, @$ u$ n. T' k
那有時換我下去抱著A讓他們兩個舌吻, 或是我們三個舌吻

這個身體交融的感覺,把我們的「性」感官整個大開
( P- ?- |- W, i8 U$ A7 [
之後感覺我好像想要休息, 然後就先休息一會,我就先去做清洗; K! t- z" x- B9 ?

清洗的途中我一摸後面被兩根大屌已開的穴,想被幹的感覺又上來了

之後時間已經來到2點, 我們就輪流做清洗, 又繼續呼煙7 m' ?0 r9 `0 K/ v: h, b9 j
6 Y9 K+ }: L1 I- d
煙的感覺,讓我的小套房,整個瀰漫著性,男人的體味,和自然本能的慾望

這時A和B就同時躺在床上6 Z3 g( R# O$ [2 f/ S. q9 E* V
3 c) `0 S% B6 L0 K# V* v1 V' S
我就又開始進攻A的奶頭,另一隻手摸著B的屌

我又開始舔著他們的屌, 用嘴吸允A,完了之後換B

就這樣又把他們的屌弄成整個發燙的狀態

B就又開始馬上把我把屁股翹高, 他就用舌頭舔著我的穴

A就摸著他的大屌, 叫我坐上去

試過第一次雙龍的爽,整個感覺都還沒消失之前,我們又來了一次! h( E: E* m4 m2 `

這次我們一樣又吸了一大口的RUSH,讓我們整個感官都放性器官上$ J4 E7 J2 j( x8 E) u+ Q
% \$ w% |, e1 B% U6 \5 b2 A- `9 ~
我們就不斷一直做愛,三個人的身體都因為我的穴又結合在一起,並仿造著自然生態應該要做的事% J2 P# L0 N  J
; e* @% s( ?2 _1 a5 @# P
我們的身體,又開始冒汗,但是不會中斷他們兩人的抽插,對他們來說這是非常濕潤又舒服的穴1 u3 n3 ^( V+ W' E# N0 T! Q5 h

就這樣我們一直做了好幾次的雙龍, 

B:幹好爽喔,第一次雙龍就這麼爽,以後你就要更多了
A:快,我要射了,幹~~
5 q" h' r( p* i% B' }8 @) |- {$ w
A就在裡面先射了出來,而B的屌也還在裡面,我的穴裡就感覺到A的熱液和B的肉棒

而我在途中也被幹射了,A就摸了自己的腹肌/ S: p* ^* B9 M- f

A:幹你被幹射了, 爽吼, 哈: E* h& _/ j3 H0 }. {! D, d/ F' `
* ]" c& ^! T* \9 {' o$ L& B- L: Z
然後整個晚上到隔天將近中午,我們一直不斷的雙龍做愛,也沒有睡覺( h  m) Q; ]% Y5 A. ^2 i: @8 ^

我們就利用整段的時間,不停地做而我的嘴和穴也沒有停止過  ^4 E& K( o$ }# q: n

這次的經驗,讓我整個感官大開.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