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9日星期日

肌肉男在树林中被刺激輪姦

每个周末,我几乎都会一个人戴著背包,去家附近的树林区野露和呼吸新鲜的空气。早晨凉爽又不冷的天气,真的很适合大家去野林脱光光散步。很多人可能会担心蚊子咬,其实早晨还好,一般蚊子都在太阳下山后才会出现。' V( f6 j# j5 q8 S  D+ M
/ e+ W( E4 }9 Q+ N8 V
之前去过了几次,感觉很自在。尤其我家那片树林也比较少人会来,基本上来的都是圈内人。而且我们是很开放裸体的,不分老中少,反正大家会裸敢裸就对了。裸了之后,看上眼要干嘛是你們的事…

由于我身材算比较好啦,所以经常会被陌生的男人欣赏加偷摸。

记得我玩得最疯狂的一次,就是前阵子和几个肌肉男在树林深处,被熟男和叔叔们抱住玩。2 c3 ?- q1 l1 ?$ m% Z$ L! H7 t
$ o7 O" A, ]) P4 }, ~, K( u
大家都很饥渴吻住我们的肉体,舔着我们的脖子,实在让我们这群肌肉男有点受不了。加上,那些男人不停摸我们的乳头,笑我们的胸部这么大,反而让他们更加难受。结果,大家都对准我们这些肌肉男的奶头吸下去!而且吸的力度一点都不轻,感觉这些人很像在喝我的奶。忽然,其中一个就蹲下去帮我口,那种感觉非常刺激。$ g) n# i% s& o# @
7 L2 |* w- x' ]) L; h
当时,我们一个肌肉男基本要应付三个男人,两个玩我们的上半身,一个就吸著我们的鸡巴。全程被这些家伙玩,我真的只想微闭双眼,嘴唇即使想合上,还是会不经意的呻吟,嗯-嗯-嗯的。

一时叫得太浪了,我被一个家伙将他的舌头伸进来玩,我是含著对方的舌,轻轻吸吮着他的舌头。完全是没想过自己会这么色!也许当时的气氛太嗨了…6 y* i9 m: F4 V, D: {

接下来,是有一个熟男扒开我的后臀。那一刻,前方已经有个家伙从我的肉屌根部舔到我的马眼含著,后面又被这个家伙用舌头清扫著屁眼,感觉大家都玩得太过了。低下头看著自己的奶头也被吸得红肿,真的让我欲死欲仙。  X3 I7 Z3 N# H- {: d# }+ j* u0 _
( g& r; D8 [7 k7 E/ A' }! F
当时,身旁的两位肌肉男叫得更厉害,都被大家的鸡巴插入。我看著这种情况,知道自己差不多时候了…
4 G3 y& I* D5 @/ j. N  ~5 H0 R
那一刻熟男的舌头停止舔我的屁眼,我大概懂接下来该发生的事。当时有点顾虑,但理智完全被欲望覆盖,我是没反抗,那家伙就对准我的洞口摩擦。我是靠鸡巴顶著某人的嘴巴发泄,后门从中慢慢适应那根的插入。
8 x+ i( b: m0 K& P
差不多几十秒吧,后面的感觉来了,我的屁眼被强制插开。稍微有点疼,感觉那家伙的比我的还大!当他的大龟头插进来,我的身体还抖了下。我只好推开前面某人的头,让我适应着屁股的活动。怎知那家伙越来越用力,把我搞得有点难受。
6 B5 ^6 S2 K7 I2 E
被插了大概几分钟,才开始享受到那股快感,屁股向上一拱一拱的迎合那熟男。他马上从后面,捏着我两边的奶头玩,我还真叫了好几声!连在前面看我被干的叔叔,都笑我:「贱货,是不是干的很爽!」$ [, l% h, i# M! j9 C8 z
1 G# _( m  F: \/ t, |4 d8 D
我懒得回应那个叔叔,一边用壮臀和后面的熟男相撞,来换得更多的快感。而我低下的那根就已经很翘了,后来还被另个家伙含著。9 A$ ?  f, A7 d3 ?$ M# w: P/ {

没多久,那熟男是射在了我的背上。马上,那位说我是贱货的叔叔,竟然走过来我身后。当时我是没拒绝叔叔,就被他按着壮臀,开始抽送起来。过程中还一直被这叔叔撩,说我的大屁股顶得他那根很爽。一时玩得很嗨,就被叔叔射入体内…
& v3 A% k& X, c9 G
不一会,又一根肉棒…那时大腿都累了,只好趴下去被大家干。

那一阵子,我们这三个肌肉男是忘情的呻吟著,被前面这群男人来回抽送。而且,旁边还多了几个陌生人观战。被大家望著的时候,都感觉自己超级淫荡的!
6 O! P# d5 H: Q; U% {
差不多一个小时,就被五根肉屌轮流插入,我才停下来…当下自己都射了,但有点小后悔,因为菊花里面至少被两个男人分别灌入了濃精…身旁两位肌肉男也和我一样的遭遇。# m- }, M, W7 K& O

3 j/ S- N& R$ N+ u) U* E
因为这件事,去那片树林区的路人都认得我了,感觉还挺羞耻的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