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5日星期日

在國外留學被大雞巴雙龍嗨干

我22考研去了美,去之前我在已分了三男朋友。那我身高170CM,体重55KG,于清瘦斯文型,前几男朋友都和我的感情很好,但我在床上有放不。我因的不多,也不知道什么叫放得,也就回事。9 |" g6 X# @5 M! c# H8 v
了几月的校生活后,我也了一些朋友,我和一美朋友出柜,他惊的看我,不相信我是G,原因竟然是我加一些同志聚,也有去G吧。些美佬判事情有候真人哭笑不得。
于是我按照他我指的路,在一周五晚上去了附近的一G吧。也想遇什么的,就是想去美基佬的夜生活。# t! \/ \1 ~8 _
到了G吧后,里面的气氛竟出乎意料的好,和正常的吧有什么什么,除了其中回走的都是些美男人。我在那里坐了一儿,也有几美人搭,可是我都有看上。
一很气的男人,大概二十六七,端杯尾酒要我喝。就叫他肌肉男吧,因我到在都特迷他那一身肌肉,他体型不像一般外人那么,但是稍瘦削的身材上覆我最喜的那款肌肉,流型的身体,胸肌不是那么大很明,八腹肌上有一肉,胳膊和腿上的肌肉都是那么流,像是一筋肉豹。+ K- r. R$ J9 V) T% ?
肌肉男那天穿了一件灰白色体恤衫,暗黑色牛仔,也瘦削稍小,按照美人的美他不是那种特的,但是按照我的美,人是很气的,廓分明,面如刀削。何我有看到他衣服下肌肉就有种感,人身材很不。那天他和我聊了一小吧,我也知道了他特喜乖乖的清瘦型的,他感洲人都看起特年,也特喜洲男孩。6 F9 E4 J7 B3 [+ p1 G9 b7 [
因他特合我的眼,我聊得不,喝完酒以后就特默契的去了他家里。一上,他就抱住我的,低含住了我的嘴唇。肌肉男特吻,我反的候我已躺在了他的床上。. ]; f4 H( p* G/ e5 n
我把手伸他衣服里感到他肌肉的候,不由得抽了口气。我也不得廉了,在他含笑的目光中把他的上衣了下。哇,我就惊呆了,我好漂亮的肌肉,怪不得摸上去手感那么好。看到他上身的肌肉,我就有,好想要他,好想他我,我不得的,一用手摸一用舌舔,恨不得把他身上下舔遍。我一舔他的乳一把他的子和拉扯下的候,一然大物碰到了我的手上。 ~3 j: \8 U
我往下一看,不由得倒吸了一口冷气,我真是又又害怕,他的几把是半硬的候都有十六七厘米,而且特粗,比我全硬的候都要都要粗。我的几把在已于不小了,想到居然碰到那么大的一几把。后他告我,他的几把即使在外也于大的了。
我看到那么大的几把立精虫上,俯下身去把他的几把吃到了嘴里。有全硬的几把就把我的口腔塞了,感特好,我婪地吃他的几把。慢慢的他的几把在我嘴里硬了起,我嘴里已塞不下了。肌肉男的几把硬起大概有二十二三厘米,粗更是不得了,我一只手都握不住,大概有六七厘米那么粗。; D$ @( R, }- ^$ |" k
他笑我:“喜,?”$ q, m- W' W2 U
“喜”,我用一只手握住他几把根部,剩下的部分要比我的几把,我把他硬的几把放嘴里吃不到一半就吃不下了,法太粗了,我只能反复吞吃巴的部。
我吃了一儿,把肌肉男吃得了,他一翻身把我在了床上。肌肉男看起也特喜我,他一遍遍地舔我全身,一慢慢的用手我的巴,扣我的P眼。我被他玩的身,他掀起了我的大腿,舌直接舔上了我的肛。,被人舔肛太爽了,尤其他不的把舌伸我的P眼。
玩了一后,他笑我:“想要,?”
“想”,我早就被他玩的想要了。他把一枕放在我屁股下,我忽然反,想起他那超大超粗的巴,但心里已制了我的理智,我只是他:“老公,多用滑”,便躺等他那巴的入。! 

他在巴上摸了很多滑油,慢慢的在我肛口磨,我被他磨的很痒,不由得:“老公,快!”' ` 

但他去的候,我的肛像是要裂一疼,我推他“不要,慢”“不要”。了十分,他的巴也才是去一,法,他的巴太粗了。我又想要,但又疼的受不了,急得我都想哭。 

他我“我里有些西,你用了肯定就事了”,他旁的柜子里拿出了一小包,里面有水有一些其他什么西。
% X' H& S$ V4 Z% ?* D1 g
我看他起水,呼呼抽了几口口,就知道是什么了。我在然有玩,但也听。那我心里就想他的巴我,所以他我,我也呼呼吸了三四口。( r, M4 T* C0 e- S$ t! x% H
肌肉男我:“,你第一次吸,吸少一”。然后他又吸了几口,我:“我休息上十分,然后洗澡,你就不疼了,我也可以好好你了”。
我他“好”,他走下床去打了壁挂,了一些G片放映,然后我:“我一互相玩一看片,等你皮麻就去洗澡”。我了,一和他互相吃舔一看。
肌肉男的G片都是精品,一都是又巴又大,其中有几巴直超出了我的想象,比肌肉男的巴要大很多。慢慢的我感自己P眼越越痒,看到上的超粗大几把也越越想要,恨不得那些巴都插在我的P眼里,插在我的嘴里。我扭自己的身子,肌肉男的大巴也不再害怕,恨不得把它塞我的P眼。
; j7 D; J9 W4 ]
肌肉男看我的反,我:“,先等等,你先去洗澡,洗完澡再抽口,我一定你爽到天”。于是我克制心的,去洗澡了。洗澡的候水到我的身上,我一舒爽,乳不知不中也硬了起。我洗澡水,摸身上下,象是触一般,摸到那里那里一栗,就比我以前被爽多了。我蹲下身灌,直爽得要叫了起。我有些理智,知道在就已么爽了,一被肌肉男的大吧肯定更爽。

我用了全身的理智洗完后,回到室看到肌肉男躺在床上,心里渴得恨不得把他融入我的身体。肌肉男看我回了,笑道:“是不是始爽了?”我根本不用引,嘴里就出“是,好想你我,好想!”. 

肌肉男柔的笑道:“好。等一下,你再抽口,我去洗澡就回你好不好?”

“好”我看肌肉男的身体,充渴望道,于是我又抽了三口,皮一麻,心里更想要了。肌肉男去洗澡的候,我看片子里那一粗大巴,真恨不得他上出在我面前,用大巴我的P眼。7 \: `4 F' G* |$ b
肌肉男洗完澡,看到的就是我一看上的大巴,一只手回摸自己乳,一只手已自己插在了肛里。肌肉男爬上床,笑得邪气凌然,“,想不想要?”' f3 K; b1 c3 W5 P* q
“想”,我立爬到肌肉男身上,不上的,一口把他的巴吃到了嘴里。$ K( |% f! }8 x
嘶,肌肉男爽的吸了口气,巴也在我的嘴里慢慢膨起。次我竟完全感到他的巴已塞了我的喉,只想要把他的巴根吃我的嘴里。; o: v- q3 o  i0 g0 I
啊---啊---,肌肉男爽的呻吟,我像得到鼓一,反复吞吐他的粗巴。弄了几深喉我也完全有感,只得嘴里要吃巴,P眼也要吃巴。
`4 j+ k( T- D+ C7 l0 f) H
我自己也不知吃了多久,就听得肌肉男大吼一:“我受不了了!”翻身把我在身下,二十多厘米的巴我的P眼摩擦。
我P眼里像是有几百只小手抓,不一切他:“老公,我要!!”肌肉男笑:“不怕老公的巴大了?”
j, U$ |+ b
“不怕,不怕!老公快插,全部插!我要!”
“要什么?”

“要老公大吧,要老公,要大巴!”" 

肌肉男也忍不住了,一挺身,巴就去了一半。我像是触了一,一充P眼直向全身,“啊-------”我的呻吟了一。7 m' ~+ s1 u0 S
爽不爽?”
“爽!”我再也有得肌肉男的巴太大什么的,只有肛散到全身的酥爽的感。肌肉男床拿了一瓶RUSH我,“一下,包你爽翻天。”
我接RUSH后了口,憋住气,把瓶子肌肉男。我那口气一出的候,整子像是忽然燃放了花一,而空白。我清醒的候,肌肉男早已正在用整粗大巴抽插我的P眼,我全身都已酥,只有P眼那里有烈的感。
H; S8 r6 i( f! V
“醒了?你才爽去了。”肌肉男我,“想不想老公把你?”

“想,想”我子里在只有巴,“老公,草我,使草我!”. n/ v8 Y& A3 B; s1 [
肌肉男粗如孩童手臂的大巴在毫阻隔的抽插在我的P眼里,而我一都感不到它有多大,只想大吧把我P眼塞了,摩擦我的肛壁,我一爽一。;

我和肌肉男玩了天有下床,那里以后我和他成了固定的炮友,事的候就在一起玩,肌肉男性能力超,每次都能不休息的我几小,稍微休息一下可以。我在他那里第一次感到0的快,沉迷于他的大吧下。
大概是月以后吧,有一次休假很,我和肌肉男已在屋里玩了天了。休息的候肌肉男接了,然后扭我:“,要不要大吧一起你?”
“要”,我因肌肉男的休息,P眼里早就空的很,恨不得几巴不停地我。: J- c! ^3 ~7 U% O5 `- ~6 c1 h" ~
肌肉男道“好”,然后回屋里拿了一支G液,要打到我P眼里。我笑:“老公,我的P眼已被你成一大洞了,不用了吧。”
肌肉男道:“,不行。才你不是要一大吧你?那人很快就了,你不用不住!” 

“不吧?”我然很想要大吧,可是肌肉男的巴已那么大了,我在以想象他我P眼都不住的大吧。9 p; g9 Q- y1 p0 v2 ?2 a, Z. e2 e
“是,你一定要更。人是,他本不是G,可是他老婆基本上不他,后他才找到一些H的特大的0才能他,我是才他的,他巴比我大很多,女人的逼和不H大的0根本受不了!”
z! E9 o8 N
我心里又激又,有特的渴望。那么大巴的肌肉男都那么,我已有H大了,感自己竟然很渴望。于是乖乖的肌肉男把G液打入我的P眼。
大概了20分吧,我感自己的P眼越越痒,越越空,心里也越越想,看G片里的大吧竟然全部想要,想要他所有的大吧都塞我的P眼。肌肉男看我慢慢始呻吟,又打了后告我:“,他上就到,我先把你P眼堵住好不好?”
“好!”我有半的矜持。肌肉男把他的大吧插入我P眼的候,我直爽的要起了,眼前全部是五六色的光。
 R" R3 Y9 C
“老公,快插我,狠狠插我,插死我!”我有不足,恨不得肌肉男把巴根都塞去。

候了,肌肉男后,一身高一米九多的健男跟他走了。我一看到他,就盯他的下体看,真恨不得他的巴和肌肉男的一大,能把我的P眼。健男看我笑道:“好白嫩,但是么瘦小行?

肌肉男:“,我已打了一管G液,一再H几口的肯定行。你先去洗澡吧!”
健男去洗澡的候,我肌肉男爬上床草我。我的袋已的了,想的念的全部是大巴。肌肉男草我和我介男,我袋眩中大概知道了男是混血儿,白人和黑人的混血,怪不得我看他的色古色,我以他去晒的呢。然后知道了男婚后,他老婆常被他干的血直流,所以后也了H,找H大的耐0玩,被他玩完后0的P眼大洞有的拳都能去。

我P眼痒的害,根本有什么神志了,听了以后非但不害怕,甚至更加渴望,感P眼里淫水一股股流的更多了。男洗完澡出了,我一看,我,好想要!!男身高一米九多,身上都是一一的肌肉,特是他耷拉在胯的大吧!黑黑的大吧有硬,就差不多和肌肉男的一大了,我!那么大,那么粗,我咽了好几口口水,子里想的是他的大吧把我的P眼塞裂。

男走到我跟前,看我和肌肉男玩的那么H,大吧也一硬了起。他拿,把吸管我,我吸一口,他吸一口。而我注意力全放在了他硬起的大吧上。我!TM是帝王巴!我那么巨大的巴,在G片里也。那巴直和我小臂一,那么的粗那么的!然我子不高,但我是成年男人啊,那硬起的巴和我看起比我的手腕粗,和我的小臂一,我估起得有30厘米了吧!
m) r' {. c$ g# j
我心急的抓起男的巨大巴,果然,我手握住他巴的候能握住四分之三。我把他的巴望嘴里送的候,我竟然他的鬼都吃不下!只能反反复复舔他的眼和巴。我越看越想要,越吃越想要,想想根巨大巴上要插我的P眼,我就的不行,P眼里涌出越越多的淫水被肌肉男反反复复,出噗嗤噗嗤的音。
W. a4 M5 [* G$ M- S
男也被我玩的不行了,肌肉男:“我,兄弟,弟弟好,我快忍不住了!”肌肉男笑道:“好,我休息,你!”,把大吧我的P眼抽了出去,只听得呲的一,我P眼里流出了大量淫水,瞬把床打了。
@; }6 K- q9 s- a4 X6 P2 F
男看被肌肉男出的大洞,呻吟道:“好漂亮的洞!”他伸出四根手指,毫不力的插入了我的P眼。啊!!!我爽的呻吟起。肌肉男拿了一瓶力RUSH我,我:“更爽的在后面呢!”
我深深的了几口RUSH以后,子空白了,感自己像是上了天。不知道了多久,忽然感到屁眼一疼,眼男正把他巨大的巴插入我的P眼。我,我心里恨不得他把全部的巴都塞去,可是身体很,P眼感像是裂了一

“疼,疼!”我哭道。肌肉男我:“忍一下,上就插去了,你再多几下。”我抓肌肉男手上的RUSH,狠狠的了十口。等我把气呼出的候,感自己起了,像是死了一,身再有感,只有P眼感到和被塞。
8 o1 ^# u7 |* d
等我清醒的候,只得P眼里有根的大肉棒在回抽插,那把我的P眼完全塞的感我得整人都要融化了。男的巨大巴不知道插到了我道的哪里,我只感到全身像是被塞,被平,爽的我一抖。7 E% `5 V( X3 i
“老公,好爽,好爽!我要死了,我要爽死了!我要被大巴插死了!”我嘴里不知道自己喊什么,只能得一超快感,P眼直全身各。我爽的一根手指都不想,像是一破布娃娃一,被男的巨大巴回抽插。

“大吧老公,我!死我!我!”我口不言的喊。男道:“,太耐了!真TM爽!我非要你三天三夜不行!
v. p. X0 N
“我一子!把你的大吧永塞我逼里!”我在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快感,男的大吧比肌肉男要大一半左右,回抽插的候我感整道都被平了,整P眼都男的抽插回,真我爽的恨不得大吧插死我。
肌肉男听在一旁道:“,,到比我粗大的巴老公都不要了?”

“要!要!老公,你是大老公,他是二老公!”听到肌肉男的音我才反,我被男的身有人都忘了,“大老公,我好想吃!我要吃你大吧!把你大吧都插我嘴里!”

肌肉男跨到我的上,把他的粗大巴慢慢插我嘴里,直到根部都不漏。我!我爽的要了,喉里、P眼里分都插大吧,我恨不能就停留在一刻。
男把我的然忘了,直到肌肉男他喊道:“的,森,你都了五六小了,也我了吧!”男才有不好意思,等他把巨大的巴我肛里拔出了,我感自己的子都要被他大吧一起拔出去了,P眼里空的像黑洞,一大股淫水也呲的了出。

“我,了好多淫水,太TM牛叉了!”肌肉男看我出的一股股淫水,感特,忙把自己的大巴塞我的P眼,“我要把的逼口堵住!”一根大吧又插入了我的肛,然有男那么大,可我是感到一酥爽。
  m; [9 Z+ C. ^- D
“!!”肌肉男插了几下男道,“你TM巴那么大,把的逼都插松了!”男正在一旁H,言不好意思笑道,“不起不起,好久么爽了。要不你等儿,的逼一肯定慢慢的就好了,再也要歇一儿。”
肌肉男听了以后,感男的是,也把巴抽走了,我好好休息一下。其我根本不想休息,只想大吧不停地我。可听肌肉男我P眼被男松了,不想肌肉男不喜我,是要歇一儿P眼慢慢恢复。# w) m% M* k# W$ ^5 m
于是我三H聊天,我是有介意肌肉男我P眼被松了,聊天的候心里是想事,不知怎么忽然冒出一想法,然我自己也仔考么做的后果,直接肌肉男:“要是我的逼被森松了,你和他我不就不松了?”' 

“!我怎么想到呢?”肌肉男地,可下一刻又起了眉,“可是,我的巴都么大,我怕你受。”原以前有人能他一人就已很害了,所以他也很少想到的事。: 

我听了很高,肌肉男是很在意我的,可我子里都被自己的主意斥,再加上自己H的上,P眼一直空的想洞一,也想那么多,哈哈笑道:“事,森TM的把我的逼都成大洞了。”男听了,微有些不好意思,可看他的表情,他是挺想的,竟他的巴那么大,平常自己人都受不了,根本有的机,他是挺渴望的。

定了以后,我定再好好准一下,一定要等到我最P眼被的最大再玩。于是我又H了几口的,肌肉男又在我后面打了一管G液。我一聊天,一看G片里那些黑人用大吧瘦小白人,一又都有了欲望。我手里玩人的大巴,感身上越越,P眼越越痒,知道自己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