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5日星期日

与工地直男的一夜

这是我在北京真的想尝试和直男的感觉所干的事。。。哎。。。男人。。。
+ p# |8 ^- v( l+ H+ _5 N
在圈子也有十年了,之前谈的感情,做的爱,基本上都是圈内的人。时间久了,看了不少的帖子,看到有些大神如何勾引直男,CDTS与直男之间等等的,让我不禁也很想和直男玩。
2 Q$ P, O% f% p# ^5 e/ O
直男的确还是和同志的感觉不一样,他们给人的感觉就是我爱女人,我找对象,那妞真不错,再来是“美女,约吗?”。  O* B& S" k$ t2 F. T& l- p

看了一些大神的套路,和勾引直男的神人讨论过战术等等,就差我的身型根本没法CD因此作罢。但是直男也不是笨蛋,虽然不可否认的我真遇上笨蛋。。。2 S. J+ u2 Z8 _/ k) S% c/ n; a

有些直男和女性身份的网友聊的很开心,甚至让对方出现想和我处对象的感情,但是往往最后我说不可能,说出自己的真实情况之后,对方也默默的离开了。" i: S, g+ O9 R4 ?  Q: H

有些有经验的直男,他感觉你很怪异,就会直接先问你是男是女,这种的一般就没戏了,我也不会再浪费时间。

就这样,玩这种勾引直男我玩不出大花样,不过和直男聊天真的很有意思,付费就想和你来一炮的,一来就是各种说自己很厉害的,还有单身找对象的(交yue友pao软件找对象。。。),再来就是我有时候会为女孩不值得的,已婚找约炮的。
5 f7 j5 a& R% k2 ~' |2 d
以上就是我目前的经验分享吧,大神还是大神,我就是个凡人。

----------------------------------------分割线---------------------------------------------------------

接下来我来说说和工地直男的故事。这是热乎乎的故事,不是很激情,也没有加油添醋。& r+ K  @$ c, l; }5 H
/ D+ A. O2 q, H) H2 R
有一天周五晚上,我在那软件发了一条动态,就是说“滚床单---打招呼前看清楚资料”。因为这个时候我的账号的个性签字已经提示我是男的,想找什么什么。0 w' L' P0 s+ u# l0 s$ d

简单来说,有意愿尝试的自然会和我打招呼,不耗费大量精力去周旋,但是也有直男会和CDTS玩,因为大部分真的很漂亮,这种类型直男自然能买单。
7 S, M, }) m8 U5 Q3 I7 D, h6 I
大约凌晨1:10,有个38岁的一个短发爷们大哥从动态打招呼,已婚,这对话简单就是他看过我资料,知道我是男的,想尝试,然后我就过去了。(对话我就不发了,有机会再发); l! y6 W. Y0 X9 A) K" g$ m

到他宿舍时,他在外面等着我,我其实挺意外的,外面特别冷,他在门口等我(感动+1)。$ ]; U! q: u2 q8 @3 h4 _
+ a8 B6 k: T& J  y  [
大哥大概176cm,体重约75kg左右,短发爷们不是太瘦,算是我喜欢的类型。

他目前在工地的宿舍待着没回家,一进屋房间还算是干净,工地的男人基本上烟瘾大,进屋也是闻到他抽烟的味道,至少没闻到什么臭味啥的,而且这个大哥还挺爱干净。, O- S8 T8 x# H
  H% Q8 h$ A8 G( {* ]6 W% k
他帮我倒了一杯热茶,说外面挺冷的,你先喝吧(感动+1)。我还担心是不是要被下药了。。。

他坐在他床上,我坐在他室友床上,甚是尴尬,不知道聊什么。我就直接单刀而入了,问他:所以你真想试试?/ T6 U: ]& g+ |9 C- e7 R6 }
( V* {& @" z% N6 ~: Z+ V; s
大哥:试呗,我也没做过,不知道怎么开始。4 k% U* Y5 m7 b' M& t
" W( G( ]& u& W. q
我笑了笑,就直接过去让大哥躺床上,把他衣服撩起来,看着他的身材,稍黝黑,乳头好看,我开始帮他舔乳头,舌尖去挑逗,他闭上眼睛没一会就说真舒服。
! Q$ W5 R. b9 ?7 L
我趁机摸了摸下面,大哥的jb硬了,我就直接边舔乳头,边用手从外裤去蹭jb。大哥终于被我挑逗的爽了,让我也弄弄下面。
3 S( `* {; u% F+ o+ l% H" N: |
我把他的秋裤脱了,大哥的jb真不小,长约17cm,粗3~3.5cm左右,这是我能耐受的粗度,大哥硬起来jb真的好看,又硬又长。我从龟头用舌尖去舔,慢慢的嘬,然后才开始囗,要想直接吞下一根,可以直接顶到喉咙,所以我还是直接口吧,口了十多分钟,大哥似乎还是没有想射的意思,但还是硬着的。
/ F& @, ?; ^7 V* j( m7 P8 s$ v
我问他:你和你老婆做,你大概要多久才射?
大哥:大概30-40分钟。
) f: K- U$ y- Q$ r, x5 I- y
我再问:那你想操我吗?/ L$ ~' }% \. w7 H& l2 ^+ F5 m
大哥笑着:你能怎么舒服怎么来。* K# |- f3 j: \  Z& }$ T" m
% }4 R. d! q3 Y3 y8 P& C( ?
我:那你操我吧。5 V" Y+ Z) I% u
大哥:你带套了吗?

直男真是直男,我拿出套和润滑油,他问我另外一个是什么?
1 y$ f5 S$ h9 D) [
我还得和他解释菊花并不是女人阴道可以自己出水啊,插后面没用油会疼死。

大哥的jb还是硬的,赶紧套上之后上油,我原本期待着他在上位直接操,结果他要侧着插我。

大哥做爱的经验估计不少,他慢慢的顶过来,进去之后还是有点着急想开始操,我让他停下来让我适应一下。

随后开始抽插,大哥的粗度正好合适,顶的频率特别舒服,他捏着我的胸,一直抽插着后面。. e, l1 G; ]4 s: t6 a2 S/ A5 i8 }
4 g  j& \! [1 W3 Y
操了十多分钟,我问大哥舒服吗,想射吗?他回应:舒服。他还很逗的问我射在哪。

我让他想射的话就直接射吧,有戴着套。! I* y8 j- [& z0 A' C. p: }

慢慢的,大哥开始次次深入次次顶进去,后来我感觉到大哥的jb在我后面动着,射了。

后来简单的收拾好,睡觉前聊着天,他就是好奇圈子的人的各种问题,他没玩过,他也不歧视反对。
# {  {6 |, d# x0 p. a
问我处过对象?和女人做过吗(我做过,就是因为碰到女人身子我就软了,最后确定自己真碰不了女的)?( l( @! B  W. B- N5 l/ S

他在问敏感话题前,会先和我说希望我别生气。这个同志是怎么形成的?有找过心理医生吗?(这些我都一一回答他了,以前读的专业的心理都派上用场)( j$ V" u. r: a; q* z/ z# _

他还是喜欢女人,我反问他:那么你刚刚怎么会硬?8 [& o. N+ a% t( X& X

他说:这不是很正常吗?1 M+ b) Z9 F) G/ T

大哥的回答我以前就这样和直男说过,性不分男女,闭上眼睛被口都能硬,但是从大哥这样说出来,我却感到意外和感动。# Y; ~4 q6 Z7 X2 C% z

接着,他说他在北京有四个女朋友,然后他老婆在老家。他找的都是已婚少妇,不碰没结婚的女孩,他觉得这样会出事。9 R(
J. o3 s6 ?9 l) N; C* ]& ~5 G# ?

我不敢拍他身材,但是想拍他jb,不过太晚了最后聊完就躺床上睡着了,直男还是会和男的分开睡。隔天离开前,他答应我晚上他拍一张他的jb照给我。

我问他:以后你还想操我吗?

他回:我想要的时候我给你发信。

最后他送我到车站,我就上地铁回到我住的地方。8 W9 z9 E- S8 K  C
-----------------------------------------------------------------------------------------------------

这件事到这里就结束了,其实这不是我第一次和直男发生关系,这个是第二次,但是是被直男操的第一次。- {4 U9 X( p! p' [( ?& |* L

第一次的故事也其实很有趣,是一名直男警察,他也是好奇,但是那时候只口他,他还很惊讶自己竟然硬了。

这是另一个故事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