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5日星期日

平头壮警

我生长在多伦多附近的一个小城镇。自从我发现多伦多市区里多彩多姿的夜生活之後,我总会在下班回家之前到城里溜搭溜搭。夜生活如此迷人,我经常流连忘返,错过了回家的最後一班公车,最後只好走一英里的路回家,我家附近的这段路相当平静,没什麽人经过。( T7 G' }% Q/ |: G) ^+ a$ I

  那天相当的热,是个最典型的夏天。我一整天都穿著紧绷的截膝牛仔短裤和一件截袖的汗衫到处忙。虽然白天阳光普照,但是当晚上,我下了公车,正要走路回家的时候,天空却突然下起了大雨。不到一会儿,我就浑身湿透,衣服也变得几乎是透明的贴在身上。大雨所带来的微微寒意让我的乳头耸立起来,在紧贴又透明的衣服底下,几乎可以看得清清楚楚。

  我抱怨著、往我住所的方向走著,脑袋里则是不断想像著自己强壮的躯体,在湿透的衣服底下,一定很性感。突然,前面似乎有车灯闪动。当车子经过我的身旁,我才注意到是一辆警察的巡逻车。巡逻车经过我身旁一会儿,又突然朝著我转了回来,停在我身旁。我想:『太好了!有车可搭了!』坐在前座的警察留著粗黑而整齐的平头,五官看起来像是义大利人一样,好可爱!当我正想著:『这回有车可搭,还可以躲雨』时,小平头向我招手示意,要我靠近警车。太好了!我跑著靠近警车,结果小平头用有点严厉的语气问我:『这麽晚你在这里干什麽?』我说:『我正要走路回家,结果碰到大雨』。我正说著,小平头突然伸出手,隔著我的汗衫,捏了我乳头一把,嘴里还说:『这乳头翘的蛮挺的!』我吓了一跳,身体赶紧往後缩。这时,警车上驾驶座的另一位警察伸过头,朝我看了一看,我才注意到原来还有一位金发碧眼的壮警察在小平头身旁坐著。他的年纪大概有三十五岁,可是从那紧绷的制服下可以判断出,他的身材一定相当壮硕!壮警察跟小平头说:『也许我们可以来一点乐子怎样?』壮警察又问我:『这可是为你好,跟我们玩玩怎样?』我有点紧张的问:『什麽乐子?』小平头答腔:『你的身材这麽火热,我们想多瞧瞧!这样吧。向前走二十尺,让巡逻车的前车车灯正对著你,一边走一边脱衣服』。我抗议:『万一有人看到我怎麽办?我不能这样做』。小平头说:『边走边脱!在这里不会有别人,只有我们会看到你。而且,如果你不照做的话,我们会拉你进警局,控告你色诱警官!现在你到底干还是不干?』3 T9 n+ Y/ j3 U) F1 {
  K0 L& P; M8 a! T0 W9 R
  看样子我没有选择的余地了!我慢慢的移动到巡逻车前面,背对著小平头和壮警察,沿著街道向前走。我听到其中一名警察喊道:『开始脱衣服!』我有点紧张,但还是照著要求做,双手在自己湿透的强壮身躯上上下游移。我稍微停下脚步,弯下腰,用手搓揉著大腿的肌肉,并且向上游移著,抚弄我坚硬浑圆的屁股。过了一会儿,我又开始往前走,一边慢慢的脱下身上的截袖汗衫。我转过身,倒退著走,让截袖汗衫完全脱离我的身体,露出我那饱满而雄伟的上半身肌肉。小平头喊著:『好壮呀!继续脱!』我将湿透了的截袖汗衫搭在我的肩头上,转过身,开始慢慢的解开牛仔短裤的钮扣,裤档里,我那九寸长的大老二不由自主的勃起难安。我的短裤慢慢从双腿滑下,坚挺而平滑的屁股也随之露出。顺势将裤子拉到底,展露我那包裹在护身三角腹带(译注:就是哭泣杀神穿的露臀小内裤。)中的白皙坚臀,小平头和壮警察的眼睛紧盯著看,口中发出惊呼的赞叹声,并紧急煞住原本不断跟著我的巡逻车。壮警察将他的手伸出车窗外,示意我靠近巡逻车,当我走到车窗旁,壮警察用他那强壮的手上下抚摸著我湿淋淋的胸肌腹肌,又紧紧握著我丰厚多肉的屁股,嘴里不断的说:『好壮!好美的臀!』壮警察命令我回到车子前继续脱衣。我在巡逻车灯前面对著警车,脱下我的紧身三角丁字内裤。我那不断抖动的老二,早已忍不住束缚,从内裤中很快的伸了出来,双手也任凭肉欲的驱使,抓著老二,前前後後的开始抽动起来。6 _$ @* H8 y& e& _9 P
+ Q& B+ C9 k. b
  我躺在湿冷的水泥地上,不断的为自己手淫,另外一只手向下游移到屁股间,搜寻著我紧绷的屁眼。我转身趴在地上,抚摸著自己的大腿,然後屁股朝著巡逻车抬高,让小平头和壮警察清清楚楚的看著我用中指干入屁眼的样子。小平头和壮警察打开警车车门,站在我身旁,仔细观赏著我趴在街上用手指干著自己屁眼的模样。我转身躺在地上,开始疯狂的抽动著我的老二,开始猛烈的射精,最後从我的大中喷出一大堆黏稠的精液,落在我的腹肌、肚脐和胸肌上。' m$ y6 [5 J2 S9 W! m) I5 l3 r

  小平头和壮警察俯身将我抬起,移到巡逻车的後座上。义大利裔的小平头俯身舔著我龟头上残留出的精液,嘴里说著:『喔!老兄!你的肉弹秀表演的真有够精采!现在该轮到你来看看我们的表演了!』小平头和壮警察坐进巡逻车前座,关上两边的车门,只听得「喀」一声,两扇後车门都自动锁上,前座椅背升起一片透明的树脂防弹玻璃。我紧张的问道:『我该不会是被逮捕了吧?』金发碧眼的壮警察说:『只要你合作就不会被捕』。他继续说:『你刚刚表演的真精采,我们也想来耍弄一番,不过我们要先到偏僻一点的地方』。壮警察将巡逻车开到工业区,停在一座旧工厂後面的停车场内。6 ~! F3 `2 V3 y9 ]

  小平头和壮警察刚刚才把巡逻车停好,熄了火,就迫不及待的在前座热情相拥,嘴上也不闲著的吻了起来。在热吻低吟当中,小平头和壮警察摸索著彼此的壮硕躯体,急切而猛烈的撕开彼此身上的制服。壮警察用力扯下小平头的裤子,一直脱到膝盖附近。小平头穿著性感的小内裤,勃起发硬的老二将小小的内裤撑的高高翘起。我的脸赶紧贴著玻璃,想要看得更清楚一点。壮警察隔著棉质小内裤,热切的吸舔著小平头的大,搞的小平头和我都兴奋到极点。壮警察伸出手,又从棉质小内裤的拘束中,释放出小平头的十寸大,开始上下吸舔著这粗大的阴茎,并且用舌头围绕著胀大的龟头打转。
( g; S8 |- k3 r( N
  壮警察将小平头的十寸大塞入口中,深深的埋入喉咙之中。由於巡逻车内只有仪表板上发出的微弱灯光,我只能尽量贴近防弹玻璃,才能稍微看清楚小平头和壮警察火热的动作。小平头将裤子完全踢掉,翻过身来。黝黑又坚实的屁股朝著壮警察,让壮警察饥渴的舔食他的屁眼。壮警察的舌头在小平头坚挺的两片屁股上游移,顺势又滑进了屁股缝中,深深的干进小平头紧闭的屁眼之中,让小平头淫荡的呻吟了起来。壮警察一边用舌头干著小平头的屁眼,一边掏出自己八寸长的老二,将包皮前後的搓揉,不断的套弄。

9 j; h# f) K# ~3 p/ G0 `- z
  小平头伸手摸索著衣服,从皮套中掏出警棍,然後像吸吮别人老二般的吸吮著警棍的尾端。从小平头熟练的技术来看,我猜他一定是口交之辈的老祖宗。当小平头把警棍尾端舔湿之後,便拿著警棍,沿著自己屁股缝,上下的摩擦著。壮警察顺势将警棍接过手,在小平头的屁股缝中更用力的摩擦冲刺著,让小平头更淫荡的呻吟起来。壮警察用警棍刺激小平头的屁眼,在小平头耳边说:『你想尝尝这根又硬又火热的警棍吗?待会儿我还有一支更大支的可以让你试试!』壮警察慢慢施压,将警棍的尾端插入小平头的屁眼之,而小平头更大声的呻吟,屁股也向著壮警察推挤,一边还配合著旋转,让警棍逐渐的深入他的屁眼,最後,警棍插入的深度,足足有九寸那麽长!* I; p+ `# X( t( h
; ~# H0 X1 l' G2 ~) x
  我在巡逻车後座,一边看著这火辣辣的一幕,一边快速而猛烈的抽动自己的老二,嘴里不停的喊著:『喔!用警棍操我屁眼吧!』心里唯一的念头就是,赶快想法子到前座,与小平头和壮警察一起享受这操屁之乐!壮警察握著警棍,在小平头屁眼里抽插,另一只手不断的抽动著自己的大。小平头高喊著:『来吧!来吧!前戏已经玩够了!用你那大干我屁眼吧!我要你的大在我屁眼深处里喷出精液,然後我要後座的观众也来尝尝我屁眼的滋味!』我兴奋的想著:『爽呆了!干小平头的屁眼一定很爽!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