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日星期日

汗味工人(體臭強制取精)

又是晴朗炎熱的周六午後,我卻滿心期待。
因為一早就接到新炮友-城哥的電話。' n$ Q1 h0 |+ I7 C
我做好準備,穿著短褲跟吊嘎。
準備赴約要來好好解放自己的慾望。5 G) x4 C  |" r- k
我騎著車,到了一處國小旁,只見可釋放我慾望的人-城哥,) h3 Q' y2 }* Z& d9 |
已經在一旁的矮牆等著我。城哥依舊一副剛下工的樣子,打著赤膊。4 ?* k/ N- l/ ?, ?/ z
黝黑的肉體搭著胸前的刺青,身形粗壯,滿臉的鬍渣,2 \2 f! T' T" R. c  W1 e4 \0 Z
完全是粗獷男人的典範。我ㄧ走近城哥,
便聞到城哥勞動了一天,滿身的汗水味。) Z  U5 t! O! j/ j) C
我卻不嫌棄,還貪婪的嗅著這男人特有的味道。+ X4 O: j% u  Q3 E
城哥見我來了,便要我上他的機車。我上了城哥的機車。
也不避嫌,反正安全帽是全黑的面罩,我大膽的摟著城哥的腰,
享受著城哥散發出的體溫跟男人味。城哥騎往郊外,1 h, T: O, O8 v3 n3 H
天色將暗未暗,我脫下安全帽,用臉磨蹭城哥厚實的背部,
伸出舌頭舔著城哥結實的背肌。雙手也不安份的挑逗著城哥黝黑的乳頭。  ^2 Q" r2 E9 z) L! ?! X( R
城哥:幹!!!足會弄ㄟ…林杯足爽ㄟ…- U# O$ ~) d; H

我盡情的挑逗的城哥,城哥將機車騎往田間小徑。
這時天色已暗,城哥將車停在一處竹林旁。6 Y4 h6 d6 h0 [( O
我們下車後,城哥迫不及待的脫下褲子。
城哥穿一件紅色子彈內我猴急的拉下內褲,
將城哥悶了一天的雞巴含了進去。8 \' W! x. E7 h  w" }6 h
城哥:齁~~足爽ㄟ…呷林杯ㄟ懶叫!!林杯悶了一天…懶叫足癢ㄟ…" |0 x* P8 g0 |
我舔著城哥的臭雞巴,像舔著什麼美食一般。
我慢慢向上,舔著城哥的身體,接著是腋下。7 E& m( R8 m9 ]  I+ T! k4 l9 a
城哥:幹!!!林杯沒洗澡,滿身臭汗,你這個騷貨也舔得津津有味% [. C4 |  s( r5 s% x
我充耳不聞,繼續嚐著城哥的結實肉體。
接著城哥轉身我更是期待。只見城哥的屁眼,
塞著一根肛塞。我慢慢將肛塞抽出,
城哥一陣哀嚎:幹!!!林杯塞了一天,足爽ㄟ!!" i, w0 D4 m- {+ g
我舔著城哥的屁眼,城哥低聲的呻吟著,
雖然被我舔著男人最羞恥的部位,
城哥的叫聲依舊充滿男人味:
幹!!!爽!!!咖窗足癢ㄟ…舔大力點…
我這時起身,將我已經滿是淫水的屌在城哥的屁眼摩蹭著。# l7 Z& K) X$ e0 ]; J
# j& F8 e( A/ k' P- E3 I

城哥:幹!!!林杯ㄟ咖窗足癢ㄟ!!快插進來!!
我ㄧ個挺腰,整隻屌便進入城哥體內。
城哥:幹你娘!!!懶叫足粗ㄟ!!林杯ㄟ咖窗足爽ㄟ…2 d' b% r% \! p- J) X/ S
我開始插幹城哥,城哥也放聲的呻吟,不停的訐譙:% s5 c, z7 H2 I7 ^# l' U
幹!!林杯一個查埔人!!吼人幹咖窗!!- G3 c# ^& K; i! B9 K: B
林杯架尼查埔款,欠人幹!!愛大懶叫幹!!
城哥自顧自的訐譙,羞辱自己。這時,城哥的手機響了:
城哥:幹!!!你怎麼還不來..我…已經…在玩..了
城哥一邊幹我操著,一邊講著電話,還不停的喘氣。
過了一會,一輛機車疾駛而來,原來是仁哥來了。
仁哥:幹你娘!!破麻!!吼人幹嘎哀哀叫# a: s* k6 R6 V( s8 ^
我抽出雞巴,笑著跟仁哥打招呼。
而仁哥這時卻跟城哥說:頭ㄟ剛剛已經打來,晚了就不好了。, a: W3 ?! g$ C& [1 f" L

城哥笑著對我說:要不要一起來..' K, M% d& m( d/ `
我想應該又是有刺激的聚會當然一口答應。
我上了城哥的機車,經過剛剛的遊戲,6 E: H# L: {7 S, q  k- i$ x
城哥又是滿身大汗。我們騎了一段路,
在一處郊外的民宅停下,這棟房屋獨自矗立在郊外,+ A* ?( t1 W* Y5 V6 s6 B# \
卻不失氣派。只見城哥按了門鈴,大門隨即打開。
我們停好車,只見城哥跟仁哥走向一旁的鐵皮倉庫。
我見到一個40來歲的中年大哥。大哥長相斯文穩重。! y% a; ~% q- ?+ ]! t, w
保養得宜看起來像是高階主管的感覺。不過大哥身形也是粗壯,
保養的不錯。大哥穿著整齊,
一件西裝褲加上白色襯衫,襯衫已經汗濕。( _' d' ^# B& |/ o
因為這個穿著體面的大哥,正跪在地上,7 I- Q$ _9 B' d! J. u9 ]
前方坐著一個下身赤裸,上半身穿著一件滿是髒汙的吊嘎的粗壯漢子,
而大哥正賣力的幫這個看似工人的男子吹著雞巴。. u4 q% _5 n# t  o) N) O+ e! ?
只聽城哥叫眼前的大哥:經理* s# `/ G- P  j. ]
我略為吃驚,而這時大哥抬起頭來:歐..今天還有不一樣的歐
我一陣尷尬,仁哥低聲說:他是我們營造公司的經理,專門管我們這些工人,然後…
仁哥臉上一臉曖昧,我才了解眼前這個斯文體面的中年男子也是同好。  `( G5 v; \+ J0 ]6 p* b
這時經理起身走了過來:第一次見面,叫我文哥吧..6 j# e/ B; V% }0 L9 p
眼前的這個男子一副剛下班的模樣,不過身上卻是剛洗好澡的香味。
文哥:就喜歡你們這個味道..
文哥不在乎自己一身乾淨,抱住了城哥,而仁哥也從身後抱住文哥。6 S  j3 ^. A) K7 U* n$ X  d. r2 P6 ?, e
兩個滿是髒汙跟汗臭的壯漢,中間夾著西裝筆挺的中男男子。# P9 ~+ T$ v6 u2 N4 r
三人開始探索著彼此的肉體。. S9 k9 X# q- T+ ^3 e8 s

文哥舔著城哥滿是汗水的肉體:恩~~好好吃~~好有男人味…
一下子城哥跟仁哥已經全身赤裸,0 g9 ~$ E! B: Z( v! J, }
而文哥ㄧ個衣衫整齊的體面男子,正跪在地上舔著兩人腥臭的雞巴。! ^/ D1 t1 y: j3 x( t9 G% y
文哥:阿~~真棒~~工作後的男人,嚐起來最棒了
我看的兩眼發愣,想不到眼前的斯文男子竟然喜歡這種調調

(你也沒資格說人家吧), d& E$ W4 p% i4 w

接著文哥趴在地上,慢慢脫下兩人滿是泥土的鞋子,用力的嗅著
接著文哥脫下兩人襪子,舔著兩人的臭腳。
而這時仁哥向坐在椅子上的大哥叫了一聲:阿郎ㄟ…你也過來..
只見阿郎哥起身也是一個粗勇的工人體型。
一下子,文哥身邊圍著三個剛下工的工人,( R. L( [8 W: g  c
而他卻跪在地上舔著他們的雞巴跟陰囊,還一副津津有味的樣子。
城哥這時轉身,文哥卻一副發現什麼珍寶一般,
伸出舌頭舔著城哥的屁眼。8 F; _( ^2 z  P* g
文哥突然起身,從西裝褲裡掏出一根粗屌。6 X1 g5 t0 R+ ]( x) T% S$ w! ^( D
文哥的屌時十分驚人,文哥摟著城哥的腰,
一下子便將屌插了進去。1 E" d/ H3 X1 I* C! b0 G7 Z+ N
城哥:頭ㄟ…足爽ㄟ…你的懶叫足粗ㄟ…
文哥:爽!!!就喜歡聽你低沉又男人味的叫聲% D: j1 j- h; m2 M4 N% J- o
這時城哥跪趴著讓文哥盡情的幹著。而這時仁哥走到文哥面前,: [* `) i0 F: @  I1 f2 F/ f( F: E& N
也是扒開自己的屁眼。
文哥見狀又是滿臉喜悅,伸出舌頭舔著仁哥的屁眼。
不一會,仁哥也趴在地上,文哥也是一竿進洞,用力肏著仁哥。
我看著文哥一下子肏著城哥一下子幹著仁哥,十分盡興。
這時一旁的阿郎哥,湊了過來:很想要齁?!
阿郎哥從我身後抱住我,一根熱屌磨蹭著我的騷穴,
慢慢的幹了進來。# e7 h! [- y3 V- c, C% q% g, Y
我愉悅的呻吟著,讓這個滿是汗味的工人壯漢幹著我。  H# |. X! Z( G  B5 }7 |
我們邊幹邊走向其他三人。  A2 k4 Y$ a8 |/ r4 ^, \
這時文哥正用雙手的手指分別肏著城哥跟仁哥。
阿郎哥見狀拔出屌來,要我趴在文哥前面,
文哥見狀也不客氣,
一根粗屌便往我的屁眼幹了進去。文哥一邊挺腰肏我,1 }1 ?8 l3 _; g" o, R. o  x' U
一邊用雙手捅著城哥跟仁哥。
而阿郎哥這時竟跨在我身上屁眼朝向文哥。7 N+ r; ?2 i+ k# W! \3 g5 K
文哥竟又舔著阿郎哥的淫穴。我佩服著文哥,: b; `7 X1 y! f
一個人同時讓四個人的屁眼得到滿足。3 Q& Y! z/ |* c" ?' R& k& u
& e8 B; F: A" A0 [1 Z" _4 Y
文哥肏著我就這樣玩了一會。文哥這時拔出屌來,
我看著滿身是汗的文哥,身上的襯衫貼著他厚實的肉體。8 G9 }5 e: f" l8 y$ W; M
文哥這時又坐在板凳上,城哥跨坐在他身上,
用文哥的粗屌滿足著自己的浪穴。而阿郎哥站他們中間,
屁眼讓文哥舔著,而一根硬屌讓城哥服務著。我看得目瞪口呆,
心想這群粗野工人的花樣真多。
仁哥這時湊了過來:
文哥喜歡這種遊戲,也不知道他怎麼想,
就喜歡我們身上這種汗臭味。  [9 ~; Z1 O; f# y8 g+ H) ^9 [
也愛舔人家的咖窗還有我們的懶叫,尤其是悶了一天他更愛,
真不知道有錢人在想什麼。9 ~$ T! d' J2 I4 P! b0 P6 G! R
文哥這時又要大家圍著他,他一根屌隨性的幹著我們,
舔著我們的雞巴跟屁眼。文哥像是性奴又像是主人,! C4 p! P6 w- c
任意的在我們身上取樂。我們淫穢的遊戲持續著,
文哥隨興的玩弄著我們四個,有時肏著城哥,有時操著我,
嘴裡總有一根屌讓他吸著,這時文哥似乎有些累了。
文哥:那今天就讓新來的當容器吧…
我還一頭霧水,只見四人圍著我,相互的打手槍跟口交,
有時還停頓下來。這時眾人似乎有默契的都要射精。6 Z& A3 V% w4 \1 \9 z
阿郎哥首先發難,一把將屌幹進我的屁眼。一陣抽插,
我知道阿郎哥將洨全數射進我的穴裡。+ J. g) U9 ?: ?3 x" R1 B! U
阿郎哥一拔出來城哥立即將屌補進。也是全數射進我的體內。
四人輪流將洨灌進我體內。而文哥是最後一個。1 b; ^( \7 A$ f4 Q4 h
+ [% T% N4 h% \" @1 \
文哥射完後,慢慢的抽出屌,還要我夾緊,別讓洨流出。
我夾緊屁眼,讓體內四泡濃精不外流。這時文哥舔著我的屁眼,
我一陣酥麻,而文哥卻用舌頭用力頂著我的騷穴。: Q3 t* \8 U+ y
我顫抖著屁眼快要忍受不住,9 g1 ^) \: K4 g' E: u3 ]1 b
屁眼的洨慢慢流出而文哥竟然開心的舔食著。
我慢慢將四泡洨排出,而文哥也一滴不剩的吞下肚。
文哥用舌頭幫我清理著。而其他三人又開始打著手槍,: m+ p* ?% X- n8 ~" n7 L
文哥也賣力的幫我吸屌。我抵擋不了文哥高明的技巧,
我呻吟著要射精了。文哥加快速度,我ㄧ個忍不住," f7 ~+ a, J/ j2 M
便將蓄積已久的洨射進文哥嘴裡。
文哥好像不滿足一般舔著我的雞巴。
這時城哥湊了過來,一把將屌塞進文哥嘴裡。) ?" x9 j! |* b! R0 ^" L
城哥:幹!!!噴洨了!!!
文哥依舊吞嚥著,將城哥的洨吃下肚。而仁哥跟阿郎哥也是。
分別將自己賣力打出來的洨,噴灑在文哥的嘴裡。
文哥舔著嘴,似乎意猶未盡。

文哥ㄧ個示意。
城哥拿出三張椅子,文哥將其他三人的雙手雙腳綁在椅子上。: ]9 u9 O% S8 ]' \  C
文哥示意我幫他們服務。原來文哥要幫三人強制取精。) x6 q; ?* s1 e6 o8 c$ p0 `
我樂的開心,賣力的幫三人又吹又打。只見三人表情痛苦,9 ^- J& _4 T. y+ n
身體不斷顫抖。過了一會,城哥首先精關失首,
文哥見狀湊了過來,張口便將城哥的雞巴含住。
只見城哥不斷抖動身體。一波波的洨又進到文哥的嘴裡。( _1 J. B/ e7 h8 S1 ~, A% e
而這時其他兩人也是,又讓文哥飽餐一頓。
這時文哥蹲在三人面前,又開始吹打著三人疲軟的雞巴。( a1 ^. e* _+ Z; Y! @
三人表情痛苦,全身顫抖,像是在受苦刑一般。
而阿郎哥這時又說要射精,文哥照例張嘴含住,接著城哥也是。
而仁哥最為有擋頭,最後才噴射。: ^3 I. c/ d; D7 P: ^$ _
三人都已經射了四次,全身癱軟。
而這時文哥這時解開三人並說:
你們自己打吧,誰還能再打一次出來,我就升誰當工頭。
三人面面相覷,畢竟三人已經射了四次,但為了工作,
三人竟又開始打著自己已經疲軟的雞巴。三人表情痛苦,) t7 W4 x) B; f
城哥年紀較大,已經無法勃起,而其他兩個也只是半硬的狀態。: a& z3 v. N9 {/ D4 y3 U0 }
: S7 Z+ X/ f; ~4 M; Z1 r( I
文哥看得起勁,而我也是興奮不已,看著眼前三個壯漢,3 m" a" d, }, B4 n3 Z
痛苦著打著自己的軟屌,我忍不住也打著自己的雞巴。2 ~! Q/ c2 p8 d" a9 C3 t# {2 M8 X
我打了一會又要射精,文哥依舊貪婪的含住我的屌,用力吸著。" R# I* D& R7 W: C$ L" G
我見城哥ㄧ副失望卻又賣力打著屌的樣子,
便湊了過去,想幫城哥一把。' d) _# n5 @, _4 n8 N3 w1 w4 l
我舔著城哥的乳頭,一手揉著城哥的睪丸。
接著我又幫城哥吹著屌,- [& c( W4 \% [. e
一隻手又幫城哥插著屁眼城哥開始呻吟," L2 @6 N' x5 y
原本疲軟的屌又慢慢勃起。而阿郎哥跟仁哥見狀,
更是心急,更加用力的攎著自己的屌。
城哥這時已經完全勃起,不一會,, `" _9 u8 J0 x* w4 m0 R
城哥開始低吼:幹!!!要….噴了…
文哥聽到當然湊了過去,張嘴幫城哥吹著,
城哥一聲低吼,便將第五次的洨射進文哥嘴裡。2 n/ s" W# e* _1 u* p2 I3 E
遊戲結束,三人都癱坐在椅子上,文哥意猶未竟,
跪在三人面前,舔著三人滿是汗水的肉體。
文哥這時底下的屌又是一柱擎天。/ n6 d# L9 f' U7 N, c" \1 `2 Q- \
文哥又任意的輪流肏著三人的嘴。
而城哥這時趴下:頭ㄟ!!我的咖窗讓你操!!!
城哥已經射了五次,應該興趣全無,( J0 p0 \0 a$ x
文哥卻是更加高興:就喜歡你這種樣子!!
文哥肏著城哥,城哥任憑文哥瘋狂的幹著。
我混水摸魚,將我半軟的屌塞進城哥嘴裡。  ~. G2 U* `0 u- Z" u
城哥也不反抗,讓我盡情的操他的嘴。
文哥跟我時十分有默契,幾乎要同時射精,
文哥噴射在城哥體內,我見狀也立刻拔出屌來,
也射進城哥的屁眼裡。
文哥見狀也是趴在城哥身後,舔著城哥洨的屁眼。
眾人激情過後,都是累癱。
文哥這時說:阿城下禮拜就是工頭了..8 X8 |5 J- _. j: x
阿郎哥跟仁哥一臉失望,7 a' z* W1 [3 W6 h! N9 E- I
文哥笑著:下次你們還有機會,誰能出來最多次,
我就讓他去另一個工地當工頭。兩人眼睛一亮,
我想仁哥跟阿郎哥現在會開始禁慾,7 `! g2 m8 \) t0 H" E$ \) |
等待下次的機會來臨。我是佩服著文哥,不用貞操帶,
也可以讓人禁慾,真是高明的手段阿。' j! m# e$ p- u7 E5 w6 n- |( t# r
而這時城哥開心的對我說:感謝蛤…沒你幫忙,我今天不會贏..2 K3 t4 v0 I5 \7 J) Q- G) e" ?
我:那你要怎麼報答我??
城哥:嘿嘿!!過兩天林杯懶叫休息夠了…我會好好報答你的8 e9 T7 g! j1 J3 G) L
我想我最近不愁沒有粗屌跟騷穴可以玩樂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