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日星期日

各行各業-不是吉X福適小鮮肉的粗壯搬家工人

手機響起,我看了一下,臉上露出喜悅的笑容,
想到等一下的刺激,不免有著期待,3 P2 D$ U; d% F8 B4 k2 Z2 r: O8 M- I
阿威跟阿威,果然嘗過我的好處,; ?4 T+ e2 m7 E( |) u( Z
果然知道三不五時要回味一下我訓練有素的騷穴…0 N7 Z2 a+ R6 z4 S9 h' N


貨車上,我翹起屁股,享受著阿威粗屌的操幹,. C/ i8 U! V$ T% b$ }! ?0 n
嘴裡則吸著阿伍的硬屌,一次滿足兩個男人,
而我也一次滿足兩種欲望。阿伍,這個粗壯的貨運搬家工人,
在一天辛勤工作後,滿滿男人味的屌在我嘴裡,$ _  U7 `9 a. Y6 X, U# e
而我沉溺在阿威的汗水味中,享受著阿威的操幹,
臉上蒙著阿威的吊嘎,回想起去年底第一次見到這兩個粗勇搬家工人…

之前散盡家財,買了一間小公寓,而忙了幾個月,
因為阮囊羞澀& g1 V9 _( P3 b4 s1 s$ {
(還好不是陰囊!!!)6 _& b! U! b3 [0 S0 R
沒錢裝潢,只找了木作工班略為裝潢一下,) f6 Q7 R5 Y- F
當然,粗勇的工人我是不會放過!!
(蝦米!!你不知道我跟裝潢工人間的這樣跟那樣!!??請看傳送門~~
技術高超的裝潢工人1 m4 T6 ~+ z0 `, S
x. t! I" c
好不容易裝潢完畢,家具終於要進屋,我跟公司請了假,& K' k% \' ~( Q& a0 J# @  ^
要好好配置屋內一番。這時腦海裏不免想到廣告吉X福適,5 C1 ]& Z; A/ ?7 G
心想家具的送貨師傅會不會也是有著腹肌的小鮮肉
(想太多!!),
不過我本人對那種面貌姣好的小鮮肉倒是沒多大興趣,: f' [  t8 f7 ]' @/ I1 T. _6 k9 P
我個人覺得男人要過40歲,才會散發出那種成熟誘人的男人味。, B1 |/ `0 p0 {# X
左等右等,我大量採購的家具終於到了,滿滿的一車,  e# v% O- q8 ]% w' {) f
連管理員阿叔都說怎麼那麼多
(沒錢裝潢當然只能買現成的!!)。$ e9 B2 m( [. y0 Y; N* T
我這時看到駕駛座下來一個30出頭的師傅,有些失望,
體型一般,就比常人粗壯一點,以路人來說算是粗勇,9 i0 c) {3 t$ n& C1 k
不過是我期望太高,以為搬家師傅都是更高大粗壯的猛男。, }7 @. u1 [3 h! B, L9 ~; `
(謎之音:你是找搬家師父還是找牛郎!?)' Q6 e8 D5 }6 }* n+ v/ I( R' A
正當我有些小失落時,老天爺聽到我卑微的心聲!!$ g1 s( d5 ?& t' [0 ^+ i+ E; f5 U
副駕這時下來一位我的天菜!!!一個40出頭歲的大哥走了下來,
不像剛剛的先生穿著家具公司的POLO衫,
大哥只穿了一件黑色工字型吊嘎,手臂肌肉粗壯又結實,+ s7 @+ x1 |9 {7 g
胸肌噴起!!還能從吊嘎上緣看到事業線!!!; _) `6 p# Y:
S  A  O' ?! @+ ~) t
從吊嘎邊緣還看的出來背部有著全幅刺青!身高超過180以上,# m) a* {  W0 W7 v7 a$ y& p4 ^. X
整個人一個高大粗勇的漢子。大哥本人卻長的不算粗獷,
還帶了金邊眼鏡。其實他本人看起來到像是板著晚娘臉孔的客服人員,1 D+ U- P/ B# G$ }) ^" _5 V" `
算是斯文帶著酷樣。由於本人對手臂粗壯的男人沒有抵抗力,5 {$ g4 k1 ^! [3 b4 Z
一看到手臂粗壯的搬家師傅便立刻撲了上去給了紅包!!; c8 B0 H: d' @4 \, s: b
別想歪!
這是公司前輩教的人情世故,先給紅包,不管金額多少,
至少師傅開心人家才會比較細心的幫你搬運,
畢竟花了錢在裝潢油漆上,我可不想他們粗手粗腳的碰傷了。/ g8 A6 \6 |. Q3 R7 N
酷樣的粗壯大哥一臉疑惑看了身旁的同事,
我心想年輕的師傅應該才是頭頭。
! j( D7 V: v/ z9 f! t0 E# Z4 ?" O+ B
我:師傅,今天就拜託你們了
兩個人倒也海派,收下紅包後便開始工作。雖然當初已經12月底,天氣依舊炎熱3 Y3 I; d! y' P8 L! \0 V

(素每表示:都是太多同性戀!!都12月了天氣還那麼熱!!)

兩個師傅已經汗流浹背,我立刻遞上飲料,要他們休息片刻。/ t  ?# w- I9 q* y; K; N
酷樣的粗壯大哥這時問我:老闆,我可以脫衣服嗎??
(哎呀~~~怎麼那麼直接拉,我都害羞起來了~~要脫就一起脫吧)
我:沒關係啊% ?; D1 Z& e8 F9 b9 I
(轉圈~~~~終於可以看到粗勇的刺青肉體了), I" x% s; O' q+ \) M1 y5 K( F  E& P. a
年輕的搬家師傅:歹勢啦!我們公司有規定出勤要穿制服,
而且規定不能打赤膊,觀感不佳。偏偏阿威很會流汗,
剛剛才只穿吊嘎,如果公司有客服打來問,還請老闆…
我:不會啦,這又沒什麼,我也很會流汗,
是我沒考慮那麼多,我來開冷氣!3 l$ n/ v! u9 {( \
兩個師傅看我如此貼心,搬起東西來更加賣力。/ G& G1 m) E  c1 I
而我就在一旁看著,其實是在欣賞那個叫阿威的師傅粗勇的肉體。
阿威師傅身材不是蓋的,兩塊胸肌又厚又大,0 K7 t" [6 H. O0 f" ]
背部滿滿的台式刺青,不是很華麗的那種藝術刺青,
就是一整個台味十足的那種
(是哪種阿??),0 T% K# A  }( R9 [$ c/ R2 o
而手臂肌肉隨著出力更是讓我看的春心蕩漾。/ _7 d) M% v+ d$ x
我臉帶花癡樣的欣賞著眼前的赤膊男子,阿威著實迷人,
稱不算帥,但是身形粗壯卻帶一點斯文的臉,0 {2 I0 Z8 Q/ r" @( ~: a& m# ^) S
偏偏背上滿滿的刺青,完美的衝突感,讓我看的口水直流。
兩人搬了許久,終於將家具都搬上樓。
/ l+ s8 Y. Q7 k0 c! s0 d4 v1 P
帶頭師傅:老闆,剩下就看你要怎麼定位。
我指示兩人一一將家具定位。辛苦一陣後終於完工。4 ], m% N. y9 _- ~; v' _
這時阿威師傅一臉不好意思的說:老闆…那個…可以跟你借一下浴室嗎…
我想沖一下身體,不會給你弄髒拉( g/ M8 Z/ V  K7 K, a2 a( E
帶頭師傅:阿威,人家老闆的新家一看就知道還沒住過,
浴室搞不好還沒用過,怎麼可以跟人家借!!! Q( B- D; J1 D# H' K
阿威:阿伍,啊我就滿身汗很不舒服阿1 b+ e5 G' l2 {8 J/ m- M' z# u
我這時很貼心的開口:沒關係啦,我不介意,浴室就是要拿來用的, 
阿威:還好老闆不介意,大家平平都是查埔人!不要緊吧…
我這時如同中了頭獎!!心想一個粗壯的刺青肌肉漢子要在我眼前表演濕背秀!!- H3 \2 f7 @- f  q

(並沒有!!)+ i6 K7 _' l5 v4 _5 I
* g5 U6 N- L/ x8 n6 i  c
而這時帶頭師傅-阿伍不好意思的說:5 e7 v/ e3 s0 H
那我們先幫老闆把那些紙箱搬好在一起沖涼。" A' o. ^6 \. x
我這時家中都是打包好的紙箱。正愁沒人幫忙。
在兩人的幫忙下,我將紙箱們一一放到該放的房間。
而最後一個紙箱我心想一定要自己來。一來是紙箱沒有封好,3 H7 L  q7 H7 ?4 i
二來裡面是極~~~私密物品。  z5 F% S7 z1 V3 B- o0 n
沒想到這時阿威已經搶先一步,我湊過去要搶過來。* G" j* ?. i) c) r# T3 M
阿威:沒關係啦,我可以.." E( e$ Y) X$ [7 e( h% D
就在這時悲劇發生,紙箱的底破了,一下子,
滿地情趣用品就這樣攤在兩個陌生的搬家師傅眼前。( d! w7 t2 S$ y5 P9 P
阿伍:幹!!!這什麼??假陽具ㄟ!!!還有這個是什麼!?- A) y  o. i3 J" T# G! n
只見阿伍撿起地上的東西好奇地看著。而那是我的乳頭夾。- s; u3 G, n% P- U6 q' \0 W% o
我臉上一陣青一陣紅,心想這種私密的東西居然被兩個陌生人抓包,8 F! c$ z5 z7 D9 a# j4 ~- r
當下我真想找個洞鑽進去。$ I( K% d- a7 j

(謎之音:你住大樓ㄟ!!鑽下去是別人家!!)

阿威也好奇地看著:這一根根的東西是什麼,像是筷子不過怎麼是彎的??! O2 I" \5 A4 u' C4 l: g
我心想那是我的馬眼調教棒!!9 J( b0 x; l2 u) q, s9 M
我衝過去收拾,正眼也不敢看兩人。+ }) e( C0 W/ u( @  Z! g
他們大概覺得送家具居然送到一個變態的家,覺得倒楣吧。
只見阿伍這時拿著我的肛塞:老闆,你真的會塞著個出門嗎4 s8 I$ B$ f$ ?+ x3 Z, E
我窘得無地自容,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那個…這…8 v/ R, W$ i0 m3 _" o1 t
阿伍:阿這個是要套在哪裡,懶趴嗎??
阿伍拿著我的睪丸皮套,似笑非笑的。
我這時惱羞成怒:東西搬完了,你們也可以離開了!!! w: z( y& ~% r4 B& N+ l
沒想到阿伍卻說:老闆,別這樣,我沒有惡意阿,
只是好奇你這些東西怎麼用,我還真沒親眼看過,
只有在A片裡面看過ㄟ,阿威你說時不是?
, v' K( R0 ]/ m+ R6 o
我這時覺得阿伍似乎在帶風向….2 a9 H6 Q; x2 L9 _( u+ ]7 _& y; W
只見阿威好奇的研究著我的寶物

(明明是淫物…); z2 V# Q/ H1 I) O& l9 \

這時阿伍說:我很好奇這些東西怎麼用ㄟ,% B* r- U6 m6 t! J1 J3 C
老闆可以示範一下讓我們知道怎麼使用嗎??
我這時腦袋一片空白!!!
心想我有下流到在兩個陌生人面前淫蕩的用這些東西來玩自己供他們欣賞嗎!?. |- u3 _; @1 L* n2 S/ Z
我真的有那麼淫蕩跟下賤嗎!?
我又不是變態的暴露狂!!2 O6 f6 Q0 W: A0 z
(謎之音:明明就是個暴露狂抖M)
我內心的小惡魔不斷的蠢動著
只見兩人的視線都在我的身上,似乎在等待我的決定。
我這時下了一個決定。我進到浴室,飛快的最好清理。
我一絲不掛的走了出來。默默地將乳頭夾夾在乳頭上。
接著將睪丸皮套套了上去,我坐在新買的沙發上,張開腳,3 `* D- u" O! w# B) a( N
將假陽具慢慢幹進自己的屁眼。接著拿起馬眼調教棒,; M0 k& W+ [" [/ s* ?5 A
潤滑後慢慢的插進我的馬眼裡。3 ?4 F: q# `) q
才10分鐘的光景,我從他們口中的老闆變成一個淫蕩騷貨。% D* m7 M( H" c* C" y9 }
阿威看的目瞪口呆,倒是阿伍一副鎮定。( k; L: v' g' _, ~7 s5 ^4 {8 D
阿伍:想不到這麼淫蕩阿,看來今天撿到寶了. i. t5 y/ k$ |& v
阿伍這時坐在我身旁,一邊幫我打著手槍一邊抽插我尿道裡的尿道棒。
我無恥的呻吟著,在自己家中,被一個陌生人玩弄著。7 Q, {8 G& b* q
阿伍:幹!!!尿道也能玩的那麼爽!看來真的是個騷貨。
只見阿威在一旁看的目瞪口呆,似乎覺得驚訝。6 L6 ?& \7 a9 I2 C
阿伍:過來試試阿,這種變態不是很常見的!
阿伍突然用力扯下我的乳頭夾,我大聲呻吟著。
阿伍一手捏著我的乳頭,一手調教我脆弱的尿道。) e' r' \7 a- J9 t
阿威看得入迷,阿伍慢慢地伸手抓住我屁眼裡的假屌抽插著。
我看著一個搬家工人玩弄著我的屁眼,雞巴的淫水流的更多。" B: i2 I. H% |8 O  T* r
9 ^" F. j, M0 F$ e9 ?
阿伍:幹!!!有那麼爽嗎??懶叫水一直流!!* W+ o" O( r4 [# _5 n/ M/ n0 ~
我無恥的讓搬家工人玩弄著,就在自己的新家中。
而一旁還有一個我心目中的天菜在欣賞,更讓我覺得興奮!/ }5 G" D* P: E; D
阿伍又在我耳邊輕聲說:你是賤狗齁???喜歡人家玩,愛讓人家幹的騷貨齁…
我看著阿伍:對…我欠人幹…愛讓人家玩…
這時阿伍掏出雞巴:想吃嗎??1 C1 r5 R2 M8 N6 G  Q8 I! ?
我看著眼前阿伍硬挺的屌,雖然阿伍剛剛勞動後,滿身汗味,
但我早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張嘴便吸,勞動過後的男人才讓人著迷!!。8 D9 X3 T/ u, v4 k
我吸著阿伍的粗屌,聞著他胯下的汗味,我更加興奮了!!+ y3 t4 ~8 J) ~& {
阿伍這時向阿威使眼色,阿威傻傻的湊了過來。
阿伍:你應該也很久沒套了,試試!老闆的功夫不錯!
阿威猶豫著,褲子卻早就被我拉下,阿威不只身形粗壯,. S9 y" y  f% y9 v; @
底下的屌還沒勃起就十分粗大。我移動著身體想湊上去幫阿威吸屌,+ K% p2 t! p8 h9 |7 E9 |$ ]
這時體內的假屌頂到了G點,我淫蕩的呻吟。
阿伍看的心癢,把我拉起調整姿勢。我趴在地上翹著屁股。, e, u( c- s, m8 q7 ^
前面是阿威的粗屌在召喚我,我貪婪的吸著。
阿威胯下迷人的男人汗水味像是催情藥。
而我身後的阿伍早就脫光衣物,一根硬屌蓄勢待發。
阿伍:老闆,這是我們公司的特別服務!( S) U1 W( w. C1 w' q
阿伍抽出我體內的假屌,我覺得一陣空虛,5 u+ P! E) m: ~: c5 r2 i  r5 j7 v
隨即一個溫熱的物體頂住我的騷穴。3 `1 `" O* \# }/ A7 J3 z& j
我跟阿伍同時呻吟!!阿伍已經把屌幹了進來!!
阿伍賣力的肏著。而我眼前的阿威似乎很訝異!0 J& e5 G! w* _7 D) t/ H* w. K
阿威:阿伍!你!!!幹查埔ㄟ歐??
阿伍:你還不是給查埔人吸懶覺!!ㄟ送就好!!!老闆的後面超爽的!!8 b3 m  V1 g9 |9 B( H: A$ S3 s3 L
阿伍賣力的肏著我,我則不斷地呻吟,6 A9 u8 j6 J3 H3 m
阿威則一臉驚奇的看著我,一個吞吐著他雞巴的男人。( s9 J4 \4 @* W4 }( i+ B( U1 D- Z
我想阿威大概是沒見過像我如此淫蕩的男人。
阿伍雖然不是是我的菜,但一根硬屌實在厲害,技巧又棒,1 }5 ^" R0 d! P7 [: q: N. v1 i6 t7 n
看來是身經百戰的好手,我被他幹的淫水直流,一根屌抖個不停。
% V3 }& P$ K* R; V
突然阿威小聲說:阿伍..我/ K! E7 x0 R1 }, S" p4 C8 k* a8 k
阿伍見阿威似乎也想嘗鮮,抽出我體內的雞巴:來!!試試!, y5 K2 K) z% m- p% Q8 Q
阿威走到我身後,碩大的龜頭頂住我的屁眼,
我見阿威遲遲沒幹進來,我自己主動一個向後,
我們兩個都是一陣呻吟。阿威的雞巴真的很粗又硬,
一下子就塞滿我的淫穴。阿威這時似乎嚐到甜頭,2 i% {2 q( p# }. B" L
開始瘋狂的肏著我。
阿威:幹!!!!金送!!!查埔人的洞也那麼爽!!!# T: ?! B0 q' o: @
幹!!!很久沒套了!!!幹!!!好緊!!
阿威邊操邊自言自語,分享著我屁眼的使用心得。
兩個人輪流幹著我的嘴跟騷穴,
我莫名其妙的就被兩個粗壯的搬家師傅輪姦著。( Y6 ]& Q6 L- K5 N. ?6 z1 `8 N
突然我覺得屁眼一陣溫熱,
阿威居然默默地將洨射在我的屁眼裡。
阿威:幹!!!足久沒爽了!!!沒想到查埔人的咖窗也可以玩…
阿伍也立刻接棒,依樣畫葫蘆的將洨噴在我體內。9 d) i# W* c: T

經過一陣激情,三人都躺在地上喘氣休息。( ]+ s& ?5 q# ?3 Q8 E4 l8 t- C% L2 J
我這時貪心的跨坐在阿威身上,摸著他粗勇又厚實的肉體。2 Y; |$ s: h$ Y  v4 x. m- x
我很久沒遇過身材如此完美的男人,9 h4 b* I! s6 V/ {8 j5 F7 }
這種不是健身房鍛鍊出來的雕塑肉體,
而是體力勞動自然鍛鍊出的肉體,
雖然腹部沒那麼塊塊分明的腹肌,但是這種天然的胸肌跟手臂,
才讓我著迷。而阿威偏偏又帶著金框眼鏡,* ]! c  r3 D% i9 E+ |0 L
既衝突又調和,一個同時有著斯文又帶有台客氣息的粗壯漢子。
我摸著阿威粗壯的手臂,讚嘆著他如此結實,8 i3 n7 i& P; c+ t8 I9 o7 p
果然勞力鍛鍊下的手臂才是貨真價實的粗壯跟結實。/ P: O! L5 |0 f
男人的手臂最能吸引我,5 m* A3 h" ]) }
當我抬起雙腳讓人在我的身上盡情操幹時,
我特愛摸著男人的手臂,那種感覺讓我滿足不已。: e& q4 G, d1 l
當然我也愛趴在地上,讓人像狗一般的從我後面幹我,
有一種羞恥的快感。兩種姿勢都讓我著迷,' a* U3 p% c0 v
我當然也愛跨坐在男人身上,看著他們被我騎著,
臉上那種既愉悅又滿足的臉。
而這時阿威就在我屁股的磨蹭下,雞巴似乎又有反應。
我心想如此難得的勇猛男人,當然要好好的搾乾,

我移動著屁股,一下子,阿威的硬屌又鑽進我的屁眼裡。' Y% K& k' ^5 D0 P7 }
我:幹!!!阿威!!!好厲害!!!又硬了!!!幹!!!又大又粗的懶叫幹的我好爽!!
只見阿威閉著眼睛,享受著我的屁眼帶來的愉悅。
阿伍:幹!!阿威你有夠猛!!懶叫馬上又硬了, G/ i, @# U& _3 {
阿威:幹!!!足爽ㄟ….查埔人的咖窗…怎麼那麼舒服…$ |, H$ [, f' [4 h# b2 ]1 ^6 e! Y
阿伍:很爽齁!!!查埔人的懶叫也不錯,要不要試試!?
只見阿伍將自己半軟的屌湊向阿威,阿威一陣猶豫,$ a9 x: J) @5 H9 Q: e7 c: m
隨即阿伍便硬將屌塞進阿威嘴裡
阿伍:幹!!!早就想跟你玩!!馬的!!每次看到你的身體,
林杯懶叫都硬到不行!3 ]. p5 _- I" S: Y: F- i& f
我看著眼前的阿伍,心想果然是志同道合的同伴,! j4 n$ y% C! O0 E/ T' V. O
還真虧的他每天跟阿威這樣一個猛男工作,還能忍那麼久。
阿伍這時抽出屌,跑進浴室。我猜想著阿伍應該是要…. P, ]; n: _8 U3 U
果不其然,阿伍一出來便要我起身。
阿伍扶著阿威的雞巴,
對準自己的屁眼。6 Z; x( h" G+ B2 G6 H1 n# v) }1 K
隨即阿伍發出愉悅的呻吟:幹!!!足送ㄟ!!!
阿威你的懶叫真粗!!!幹!!!終於可以試試看!!!幹!!!金粗!!!幹!!!: |+ w1 d9 O, r! \, G$ O1 D$ @
阿伍似乎完全的解放,我想他應該也哈阿威很久,
畢竟阿威的身材還真不是蓋的,完美的肌肉熟男。
眼前兩個赤裸猛男在我面前交合著,上演著活春宮。# ?9 d! c' _+ i$ s+ b6 x
阿伍騎著他的夥伴,放蕩的呻吟著。而阿威似乎也樂在其中。
我在一旁楷著油水,對兩個猛男上下其手。
阿威這時以狗交的方式幹著自己的夥伴。0 o* ]  y6 Y" y7 ^
正好讓我可以對兩人的肉體盡情探索。
我也趁機將雞巴湊到阿伍的面前,
阿伍也給了我美好的回應。
阿威身材真是沒話可說,有著我最愛的粗壯手臂跟厚實胸肌,
加上阿伍幹人著實有技巧,真想就這樣跟兩個人度過美好的下午。+ G4 w9 l/ h! |( S
: l. M, \9 v& j0 J
不過事與願違,美好的時光總是短暫,這時阿伍的手機突然響了。) Z- r) V+ i; X" o7 y1 p1 c# i
阿伍邊被幹著邊回電話:是…已經搬完..要回公司了…
原來是公司的催促電話。! ?, D4 O$ R+ [% W# W4 \( ]
阿威一聽立刻抽出屌,開始整理。. y( w! `( ]% M" w2 x% U  o) a- B
我眼看著兩個粗壯的搬家師傅開始穿褲子,心中有著無比惋惜。
更何況阿威似乎是初嘗男色,更讓我扼腕。# I" J) A( `5 g& z! f" N9 P
兩人著裝完畢,飛快地離開。( s7 D' [# R6 a) F8 A1 Q  E
只留下我一個人伴隨著滿地的情趣用品。. G: J$ [3 d, H; R7 r& q
這時我的手機突然響了:
我:喂?請問是??( |1 k& M2 v0 P: I, G* W
阿伍:我是剛剛的搬家工人拉,我有東西掉在老闆那裏,3 b$ r4 Q& u! Y
方便晚上過去拿嗎,真不好意思。
我環顧四週,發現一條黑色低腰三角褲…
我開心的說:當然…東西我會好好保管,. g9 q& y' O) A8 p
等你來拿,不過你要拿什麼當謝禮阿?- k, Q/ _' S2 m+ B
阿伍:到老闆家就隨便你開口,我都沒問題。2 g, S  ?2 P0 k& {/ K, @( ]1 D
我:那…阿威…
阿伍:阿威說也有事想請教請教老闆,關於男人的身體….6 b2 b7 o5 P  I0 M
不知道老闆晚上方不方便?
我:當然…那就…我住哪你們都知道…' L9 v! E: @- s
我們有默契地掛上電話…我撿起阿伍的內褲…用力的聞著,9 D& i  A) d* b+ W* O4 t
滿滿的男人香氣。我想晚上我會收到一份大謝禮,
當然,阿威的問題我也會用我的肉體好的給他滿意的答覆。
/ J: V% ~; l& M3 v1 P! }7 z0 {) {
而現在,這兩個人,只要時間允許,如果有送貨到附近,
便會開小差到附近,電話一來,我就排除萬難,+ U# y; z" L' @: ^. j3 ~, k
畢竟,兩個充滿男人味的搬家工人可以任我享用,是多麼難得,
所以機不可失,阿威更是我主攻的對象,7 y, @. v9 G: R8 ~! V3 S
我最愛阿威要噴射時那種表情,更愛看他將洨噴在我嘴裡時,. y0 i( M1 i7 Q+ ?; ~
雞巴還被我猛吸時,那種扭曲的舒爽表情!!就像現在,8 H1 [$ U% v' H) R5 K2 S& ^6 O
在還算寬敞的貨車上,微暗的小路旁,/ ?4 I1 ~& v+ N
我享受著工作後搬家工人的肉體及粗屌,
滿滿的男人味,我嘴裡早就滿是阿威第一發的濃精,4 e. W: }0 }& K: ?8 V& {( h
而阿威在一旁喘著氣,阿伍依舊操著我已經鬆弛的屁眼,

我,很爽!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