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日星期日

暗黑遊戲-那條被調教輪姦的粗勇壯狗

天氣有些炎熱,但午後陽光不大,我在車上等著,等著今天主角的到來。8 w6 m+ C+ \3 K
雖然等待的時間有些無聊,但我可不會浪費時間。9 l1 t( `$ N! f0 M' N0 g% u. S
一旁駕駛座上,一個粗勇的刺青大叔,上身赤裸,! s4 ~0 M. p+ c9 J
底下一根粗屌早就掏了出來,正被我靈活嘴服務著。
車廂裡充滿了他誘人的體味,更加讓我意亂情迷。
沒錯,我的老相好也是我在這鄉下地方的精神兼肉體慰藉—財哥,& ?# o( W, ^7 V* @# F- F3 h
正在車上跟我進行著男人的肉體交流。
----------------------------------------------( t0 G0 u7 z$ D
不認識財哥嗎!?4 h1 M" k5 X8 o# c
我好桑心~~~給你認識一下我在鄉下地方的精神慰藉# x* e& D4 ^1 }8 H; z& ^# y2 i
把我玩成不知羞恥,進化型賤狗的功臣--財哥
! i& E3 u( ?' A1 g2 L7 m8 ~
財哥:怎麼還沒來啊,你真的有跟他說好時間嗎??* _# @( V0 K  j
我:嗚嗚恩  Z2 Y# m) B" R% y2 C
財哥笑著:先把懶叫鬆開拉,是有多愛吃懶叫!!# b5 X" A$ N. @3 X, v' T* S" s
我鬆開嘴裡的雞巴,意猶未盡:有拉,跟他有說好,應該不會放我鴿子。
財哥:阿真的是可以玩得開的人嗎??! z" Z9 g2 d1 q
我:我不是給你看過照片了,他都敢把照片給我看了,應該不會騙我拉。
財哥:看起來是還蠻淫蕩的,漢草也不錯,不過似乎有些年紀??8 |# B* o. R9 D) b2 g$ _
我:還好啦,才40幾歲,身材保持得不錯啦,9 e6 |5 r0 i9 t. b" m0 r& @
有在健身的感覺,看起來也還蠻粗獷的。而且他說喜歡熟男!!!所以才找你來啊
財哥:幹!!!林杯算熟男歐??4 [+ k4 g8 ?$ m& N5 ^$ u8 ?/ _) \( ^
我:你都50出了還不熟嗎??只不過他只說喜熟男,不知道你這種粗獷型的台客他愛不愛…/ u7 p" j/ Y5 i" {6 g
財哥:哈哈,不愛就算了,反正你很喜歡!1 F! D; C( n# [5 B
財哥話說完,又押著我的頭往他硬挺的雞巴。( Q# x2 P' _0 y4 i  I4 U1 D
我當然是張嘴便吸,不在乎車子就停在路邊。, c% e" B5 x0 Y, J4 q* F& }: Q
我們就在路旁進行著這刺激的遊戲,突然車旁似乎有人。& u$ Y4 H- a  O; Z- b( j% F: R9 E7 J
財哥:幹!!有人在偷看!!!
我這時起身,反正聽財哥的口氣也沒什大驚小怪,應該也是同路人。
這時陌生人敲了敲車窗玻璃:我是公狗…2 T: Y. o' R0 W% H! e: |
我心想今天的主角終於來了。
公狗,網路上我的粉絲
6 B2 g/ y2 P9 }0 K9 r  |1 h
(真假?!你有粉絲!!),' R& ?' [; ?0 e7 s* z

在TT這個版認識的
當初是看到他的自拍圖,發現這個人。* Z6 Q3 A4 X; |7 l8 L
一開始是因為他的裸拍圖,我心想這個人身材粗壯結實,# t' a; r* u; C& Q6 _
理個小平頭,仔細觀察卻又帶著眼鏡,# q6 e" H' L% \0 B
感覺是一個集粗獷跟斯文於一身的矛盾男子。1 i5 |) W5 T& R# p, j" b$ a, W
慢慢關注他後發現這個外表成熟穩重的輕熟男,6 {1 E# y4 K$ E' C% |! A
粗壯的肉體下,骨子裡卻是一條淫蕩的騷狗。
喜歡野裸,更愛裸拍,而且尺度越來越大。
更重要的是在他粗獷的外表下,內心渴望著另一個男人來調教他,9 Z! K  {* p& k. c0 g' A% e- c* k
讓他當一條裸狗!!看著他的淫照,
終於讓我忍不住想認識一下這條粗壯賤狗。0 M6 g, `4 e& m8 W; K5 B
當然本身我是對當主人沒啥興趣,只是想跟他討教討教,
畢竟喜歡這種口味的狗奴並不多見,6 w* p( _1 J) ^0 D
遇到這等高手當然要好好切磋一番。而他倒也爽快,幾次溝通

這條公狗自稱叫欽哥,我約了幾次後,終於欽哥答應出來見面。1 H! h1 ?, Q6 _) k" T; k' L
而有這等美事,我當然是呼朋引伴4 V) [( ~: ~& s' L. I3 Z) i7 Z
(喂!!)9 Q7 }8 F8 S+ U& Z* R
我找了戶外羞恥play界的翹楚—財哥來共襄盛舉。, _0 L  F( u& h7 v9 s6 n
畢竟對方說喜熟男,當然不能讓他空手而回。
而現在,車窗外,一個外表忠厚老實帶著眼鏡,
內心卻是騷狗的平頭男子站在車外。
財哥搖下車窗,對方似乎一驚:痾!!!我…1 Q0 }0 [, B7 J6 u6 m% _; z+ z/ V3 U
畢竟我沒跟他說我會帶人來,他也不知道我的長相,只知道車牌。/ O% ~) z9 f1 q  t
財哥看了卻十分滿意:阿欽齁??0 D- {; B* x4 Y. h8 W+ l
欽哥:對…
財哥:脫上衣" {- Q0 A8 K2 |# |4 [
欽哥:蛤??
財哥:叫你脫上衣阿
補充說明,我們現在是在火車站前,這個站說大不大說小不小,5 \9 s2 b7 ?5 S! A2 b8 U
但畢竟是公共場合。欽哥有些猶豫,但是天氣炎熱,3 Y- L# k* ]6 N( Q9 H. T0 J
鄉下地方男人打赤膊並不是一件值得大驚小怪的事,
只不過在火車站前,公狗依舊有些猶豫。
財哥:這樣你就怕了,這樣也沒什麼好玩的。8 f$ O1 K5 `7 D  y. ^+ y
財哥作勢要關車窗走人。! i6 ]9 C; W4 U
欽哥:等一下!!!

欽哥這時脫下上衣。
財哥:把衣服跟包包丟進車!
欽哥這時已經沒有猶豫,將上衣跟包包丟進後座。+ G$ i7 H0 o' I$ }
財哥:給你,去車站裡面的小七買兩罐礦泉水。
欽哥這時恍然大悟,今天的調教遊戲已經開始。
欽哥裸著上身,走進旅客不少的火車站,開始今天的調教遊戲。


我:財哥,你也真狠!!!這裡不是我們鄉下的雜貨店ㄟ!!
財哥:你不是說他很敢玩,這樣都不敢,今天還有什麼搞頭1 b2 J9 n9 s4 K8 ~
我心想對於做主人這一方面我還真是沒有經驗,
只能任由財哥發揮,畢竟他才是主人,而欽哥居然也聽話的照做了。+ j! l# s: F2 q  j
不久欽哥拿著飲料回來。
財哥:很乖!!上車; }5 o: d3 M% P; C
只見一個外貌有些台,有點粗獷卻又帶點斯文的赤膊漢子,
默默的坐上我們的車。1 s5 K+ D( z' O; o  y
我:你好啊,我是oro4 P+ b4 C& ?5 W$ G; U3 b; D, u, q
欽哥:…我以為是他…。
財哥突然大笑:幹!!!你很不錯ㄟ,很敢玩。
等一下,我會好好讓你知道做一條狗的樂趣。
我看著欽哥,臉上露出期待的喜悅表情。
沿路上欽哥話不多,我也不好意思地跟他道歉,8 |' a0 n$ ^8 B) K1 H* Q
沒先通知就帶了人來,但是欽哥似乎不以為意,
因為從他的表情,看的出來他很喜歡財哥。
我們飛快地出了市區,停在一條防汛道路上。) o- H' c/ I* P9 i. L! _
財哥這時仔細端詳欽哥:長的不錯ㄟ!!夠男人味,身材也不錯。
財哥這時拿出一條項圈:戴上!!想清楚,戴上之後今天就是我的狗了。
只見欽哥毫不猶豫,戴上項圈。1 V+ y+ @# ^$ Y) }" \# e" R4 G
隨即財哥一個巴掌過去:幹!!!狗有再穿褲子的嗎!!5 D$ ~7 B( u' f% |4 n; r5 t
欽哥一驚,隨即脫下身上唯一的褲子。
財哥:很乖,還知道要自己鎖上貞操帶跟肛塞。# U5 `0 h9 N( I2 ~% G& g
欽哥:汪!!. y( x. y+ s, t* {6 o4 n  }
財哥這時下車,欽哥也機靈了跟了下去。8 ]3 Z! i8 {. Q4 R9 K
無人的鄉間防汛道路,一個粗壯的黝黑台客,6 j5 t8 S+ `7 Q' R1 A: Z. a( T
身邊一個精實不失粗勇的粗獷漢子。兩人即將擦出激烈的火花!!!
這時財哥仔細端詳著欽哥,其實欽哥身材不算高,
170上下,體型算是粗勇,外貌有些粗獷又有些書卷氣。, A" A: X2 h% |1 j$ Y. n
從外觀上完全看不出是一條騷狗。財哥:來!!!趴下!!
只見欽哥十分配合,在開闊的防汛道路上,欽哥跪在地上,0 t3 n  G* W7 v' a: v" C
臉部幾乎貼到柏油路上。財哥:屁股翹起來。8 S% X. b& F6 r. k& B; `. v* `% u) W
欽哥聽話的翹起屁股,只見財哥一把抽出欽哥屁臉的肛塞。1 F, R. h* U" A
欽哥一個呻吟。財哥立刻一個巴掌打在欽哥結實的屁股上。
財哥:叫個屁!!
欽哥這時只能低聲嗚咽。
財哥這時仔細端詳著,突然財哥走到欽哥面前,: o# N) P9 u. J" F0 m# x
一隻大腳便將欽哥的臉踩在柏油路上。
財哥:先給你個下馬威,讓你知道誰是主人,今天你就好好享受!!! }: [5 X: T  H6 S
欽哥完美的配合演出,讓我欽佩不已。
. a1 w2 k: ^0 K) o' S

我們一行三人又上了車,財哥開著車,$ A/ ~% x4 R7 ]: H
我則好奇的在後座研究著欽哥。我伸手摸著欽哥結實粗壯的肉體,
心想為何一個如此粗壯又有男人味的漢子會想當一條狗,
但我自己也不是什麼良家份子。
財哥:你還真會揩油水…6 z6 r) P+ o- M+ W/ q1 n5 }: ?
我皮皮一笑。, ]5 v3 q, ]( C& y+ a
財哥:今天你就好好實習看看人家是怎麼當一條好狗。
我想財哥大概也瞧出來,眼前這個結實粗壯的漢子,
是條訓練有素的好狗。
車子這時開到一個堤防,算是附近的野裸地,8 Z- g( J0 y3 S, o4 Y# l' g$ Q+ a0 ?
只是最近人氣下滑,有時沒啥人。- n! U. ~/ g; E6 i% Q% M& x
而今天不知是不是運氣不好,一個人也沒有,
也剛好可以讓財哥盡情發揮。
我們三人下車,而財哥似乎也很中意欽哥。/ [- K" {" I8 y* N% H. u
財哥:看起來你很能玩啊,我們就試試看。
我們走下堤防,沿路欽哥都是全裸狀態,我可以看到欽哥底下的雞巴,
雖然被貞操帶束縛著,但卻開始勃起。- L: X; c* R1 p! w! a
一看到欽哥這樣既興奮又被限制的狀態,我底下的屌也不禁硬了起來。# }- \/ a5 Z# F! s# r) i
財哥:幹!!!人家當狗你在爽什麼: N+ ^# W) B( t' @+ f
我:沒有拉,只是覺得欽哥這樣好...淫蕩
這時財哥拿出手機,欽哥下意識的臉有些迴避。0 p$ y0 Y* G4 L9 a  X, a  v
財哥:怎樣??賤狗不想被拍??不是聽說你很愛拍照??
欽哥:那個…臉…
財哥聽聞後大笑:放心,我很有道德的,出來玩狗都是有良心的。% d) i! a/ V5 h5 e; L, ^* T
給不給拍就看你自己啊,你都脫光光了,還帶著狗鍊跟貞操帶,% o0 L( i, A" ~( q
是還有什麼丟臉的,當狗還有羞恥心嗎??
搞不好等一下有人來,你都被看光光了,還在意什麼?!1 n* t( [7 W1 O* r, k4 x
欽哥有些遲疑,但是還是抵不過內心的慾望。5 }9 t; j9 e1 _8 Q/ x: j3 \
欽哥慢慢地趴在地上,像一條狗一般,面向財哥,
一副讓財哥拍照的賤樣。這時財哥掏出屌來:來吸住!!
欽哥一口便把財哥粗大的雞巴含住。+ i' z6 b4 t. N8 x3 L
財哥手機對著欽哥的臉:來!!看鏡頭!!
讓我拍下你這條賤狗吃男人懶叫的賤樣!!。
鏡頭裡,一個帶著狗項圈的粗獷猛男,正含著另一個男人的雞巴。
欽哥這時似乎也玩開,任由財哥拍攝。
欽哥,果然下流無比。這時財哥見我底下也是一大包,
便說:一起來!!
我心癢難耐,也掏出屌來,湊向欽哥。$ g; ?) ]0 w6 H
無人的河堤,一個裸身漢子跪在地上,
吸著兩個男人的屌,像一條狗一般。
這時財哥突然抽出雞巴,欽哥似乎意猶未竟。. j4 v: O! b% |3 W8 @: d3 @
財哥:來!!玩點刺激的!!
我們一行三人上了河堤在防汛道路上。. D/ A# T3 \) |$ ]
; \7 \* Y$ r+ w; h! q! ]8 E
3 U8 c' z  I! I1 Y
時間尚早,午後的河堤其實偶有附近居民來這裡運動,2 g- `2 m/ L: L- U
只是這段河堤較為偏遠,一般很少人會經過。
而這時財哥丟了一條短到不行的短褲,又要欽哥把貞操帶脫下。
是短褲其實跟泳褲差不多,布料稀少,還是低腰,雖然是四角的,
但穿在欽哥粗壯結實的身上更顯暴露,尤其是脫下貞操帶後,
短褲裡的雞巴完全無法遮掩。我們上了車,往前段河堤開去。5 ^! c$ @. G! v( u& ~4 Y, I7 V  |/ e
這裡便常有附近的居民來運動,但大多是男性,% e- p4 a5 c) m1 x8 z& c" }: b! c6 ?
畢竟這種偏遠的地方,基於安全顧路,一般女性很少前來,8 ~9 Z7 {' f  o- t9 A  S
才會造就這段河堤變成野裸聖地。2 C+ s1 g5 v1 H9 R' j5 I
$ s' Z* M# `, o* Q/ O9 Y
9 W, Z/ ]# n- F/ I7 f
車子開著,財哥見到一個涼亭,覺得地點適合,便叫欽哥下哥。4 G4 `! b3 [2 ]) ^: l: y
只見欽哥脖子上還戴個狗項圈,5 Q$ X3 |& ^* G" ~+ ~2 B/ P: v
身上只穿一件短得不能再短的低腰短褲。
欽哥這時有些猶豫
財哥:怕什麼,這裡都是查埔人會來拉!查埔人打赤膊不算麼拉,; _1 K) L& l3 ?9 _# e( u) o
你就當作自己在這裡散步做運動。; R  c% E: f5 J9 }' D  x2 ~! g9 `
欽哥這時慢慢下車,走到涼亭。2 ]( O: C7 {3 S( S2 A) K  g' n
我跟財哥兩人在車上觀察。沒幾分鐘時間,' i$ X* s( b1 h. r
一個中年男子從遠方跑來,男子跟欽哥擦身而過時,腳步放慢,) |; J& F: ?+ k' o% I
似乎是在確認什麼。中年男子沒停下腳步又繼續跑走。! F4 o+ s% ^( s8 x; \
接連2、3個運動民眾路過,大多沒注意到欽哥暴露的裝扮,
畢竟外出運動,短褲赤膊的人不在少數。這時財哥走下車,
跟欽哥說了幾句,只見欽哥似乎有些猶豫,卻慢慢地脫下短褲,
走到涼亭外側的步道旁。
財哥飛快回到車上:看他一副老神在在,讓他玩大一點!!7 p: ?/ B2 r7 n" W/ F
欽哥一絲不掛$ r% M) `5 \8 L0 @8 g
(更正:帶著狗項圈)4 m2 @2 ?5 Q! S4 w2 s1 _! B) D
的坐在涼亭。在天色尚亮的傍晚其實很是顯眼。6 s' I9 G5 o+ E
這時一個短褲赤膊阿伯聰遠方跑來,2 u  B" F% q$ e: n, V  U
我跟財哥屏氣凝神,想看看會擦出什麼火花。7 \& I0 r( g! e9 m# {5 ^
距離我跟財哥不到5公尺,欽哥一幅狗奴的騷樣,終於有人停下腳步!!
赤膊阿伯:校年ㄟ!!你…怎麼沒穿衫!!??
欽哥:痾…天氣熱拉, y' ?3 a$ G) ]; g) n$ Q  k
赤膊阿伯:天氣熱出門也要穿件褲子阿,阿你的褲子嘞??我都沒看見!?3 E: r& l0 d6 Q( |5 {9 `
欽哥:沒拉…就..痾…' p& S# T/ r9 h3 A
赤膊阿伯:阿!!!校年ㄟ…你…懶叫火氣很大歐…硬邦邦ㄟ$ s, j% x, P4 N5 H
我跟財哥相視一笑,欽哥果然忍不住被人注視的快感,一根硬屌已經一柱擎天。
欽哥:沒…痾…, I" n3 W6 m) _
赤膊阿伯:不錯啦!!笑年人火氣大,難免懶叫硬梆梆,
要找老婆套一下拉!!赤膊阿伯開玩笑似的拍了欽哥的雞巴,只見欽哥一個呻吟。$ B4 ]" W( r1 Y# ]+ K* h2 h
赤膊阿伯:幹!!!這麼秋!!!赤膊阿伯笑著,又漫步跑走。1 b- s3 r. A1 T" y2 j

+ T7 O3 H% G0 d# g& @) Z) _( y& {
過一陣子,一個吊嘎中年也從遠方跑來,當然也注意到欽哥。- ]% `6 I" Q2 h' |' q' I5 e) g
吊嘎中年:嘿!!!有那麼熱嗎!?脫光光歐!& W% X, X5 M% v0 e5 @' w
欽哥:嘿阿$ U) ?1 `+ D& \/ h
吊嘎中年:這樣不好啦,這裡會有人經過
欽哥:痾…恩…
吊嘎中年:你看那裏還有車,會被人檢舉拉!你…如果想野裸,前面那裏比較好啦…
我跟財哥面面相覷,心想這個吊嘎中年,也許…
欽哥:歐…
吊嘎中年這時脫下吊嘎:告訴你啦,前面那裏,要脫比較方便,
等一下…我要過去…要不要..一起??; ~% J0 i. X# b) u4 l
欽哥見對方也是同好,轉頭向我們示意。4 ~3 d" n0 s& P4 U6 Z  _9 o$ _
財哥這時快步下車,中年男子似乎有些吃驚。
財哥:要一起嗎??
中年男子似乎體會到什麼,笑著上了我們的車。
短短的路程,中年男子自稱阿能,就住附近。8 s$ f8 S3 Z3 g3 r
下班後會來跑步,有時順便裸走。快到了野裸的河堤段,) Q9 l0 }0 `5 F
阿能哥突然叫我們轉彎:到另一個河堤!!比較沒有一些只看不脫的!
我跟財哥對望,心想這個人還真是熟門熟路
我們彎了幾彎,到了我常去的野裸地的對岸,說是對岸,  z: A- X8 c; q3 h
也是隔一小段防水引道。不過甚是清幽。, E( c" J1 `. z9 q( H, {
阿能哥也不囉說,褲子脫下後馬上下車。
我跟財哥心想又是一個高人。阿能哥就在防汛道路上散著步,2 {" J( o9 P* M' H6 s  S. r
我們當然輸人不輸陣,三人也是全裸上陣。& s, p) a5 k; ?8 l% Z/ J
這種感覺真是太美妙了~~~我居然不知道這個美好的地方~~
阿能哥:哈!其實這裡很少人,比對面那裏更少,! y0 T4 c) G* r6 Q
白天偶爾會有人釣魚,晚上根本沒人。
要裸就要找這裡,對面那裏一堆只看不脫的,
搞不好還偷拍,看了林杯就火大!!
我心想要拍就正大光明的開口,只要不露臉,我是覺得無傷大雅。1 A5 z" M: J9 z" d4 a
而這時對面似乎有幾個人影,
財哥興致一來,吆喝著我們走到路底。1 h9 w* [0 e" z+ k6 a: r4 s
跟他們相視。這時天色還算早,視線還OK,( ]4 p) F) s$ t$ x1 n; z
四個裸男見到這場景,當然是先胡天胡地一番。
財哥這時肏著欽哥的嘴,我則服務著新結識的阿能哥。
阿能哥底下一根粗屌實在驚人,身材又棒,典型的運動熟男。& Z# H0 o3 a( ^7 _% z3 H) R; I; Z
對面河堤這時聚集3、4個人,似乎在確認我們的行徑。
我們也不怕偷拍,反正這距離就算拍已是模糊的人型。* d. m% q7 d# f) v
9 K$ P$ ^! q0 s" F5 ~3 D
這時財哥回車上拿出向手機。財哥:阿能,幫我們一下吧!!; F4 a4 K$ G; Y: d3 c* v9 m
阿能哥:幹!!!你們玩這麼大歐!!??
阿能哥嘴裡雖這麼說,卻接過手機。# o1 ^# E! G# A# o. a
財哥這時已經跟欽哥幹上,欽哥扶著護欄,- P7 F! [) }* f$ t* w
讓財哥在他飢渴已久的屁眼裡抽插,嘴裡含著我的硬屌。9 o- X5 Q8 t, n. S+ ^
阿能哥:大ㄟ!我拍到臉了歐!!. l8 L" Z+ A8 q0 U+ ^6 r
財哥:隨便你怎麼拍!!越清楚越好
阿能哥笑說:燈光不夠不漂亮拉6 ]$ u5 @; z8 ]. ^. V3 k
隨即阿能哥居然將財哥的車開近,打了大燈。
燈光下我們三人的淫行更加清楚,對面的人似乎也是看得興致勃勃。
阿能哥:幹!!!這樣拍才清楚!!$ {0 N, O7 b$ m; P: `7 ]3 W
一個結實粗壯平頭猛男,在野外被人幹著,嘴裡含著屌。9 N' }* |& k7 f, ^  _4 @
這下賤的影像卻被另一個裸男完美收錄。6 q& y9 f; I, I( n" g( R- {+ o
阿能哥:幹!!!你們很敢玩ㄟ!!!完全沒在怕ㄟ!!9 }. G( C7 v; h9 i* C) G
財哥:自己的手機怕什麼!!你要想拍也可以啊,
拿自己的手機出來啦,這條狗很能玩的!!& k; g* o% a: v. ]7 z
欽哥:這…我…
財哥:幹!!!狗還有意見阿!!主人說給人家拍就給人家拍!!5 l8 @- Y9 {0 T4 [! s
阿能哥這時興致勃勃的回車上拿手機交給我。: ]5 u+ b( P8 ^! v8 G+ c' Y# Y
阿能哥:真的可以齁??這個查埔人很棒ㄟ!!真的可以拍齁!?
財哥:要玩就別囉說!!
只見阿能哥肏著欽哥,欽哥別過頭,卻被財哥抓住頭,
就是一個巴掌:幹!!!來當我的狗就沒讓你選擇的餘地!!!林杯要怎麼搞你就怎麼搞!!!2 B: _  a1 M# v# {* ?
我拿著手機,螢幕裡,欽哥嘴裡塞著一根粗屌,' t& F6 [' a0 `+ j
身後是粗勇的阿能哥正賣力猛操。3 f4 L0 F2 ?. y
阿能哥似乎覺得有趣,完全投入在這個淫片拍攝的遊戲。9 _. N* Y( Q/ g0 T
阿能哥:幹!!!好像拍G片!!還是無碼的!!幹!!!真爽!!我這時鏡頭對著阿能哥。
阿能哥:幹!!!金送!!!幹查埔人的洞就是爽!!!
我拍著全景,財哥別過頭用手擋著臉,% o9 I& j$ ?- V# c. S
底下一根粗屌依舊在欽哥嘴裡抽插,2 [/ f7 B& _1 x/ _# j, b9 R
而欽哥身後的阿能哥不惶多讓,勇猛的展現運動熟男的體力!!- o; E7 l! l! _6 ]* A: u+ k% Z
阿能哥:大ㄟ!!!別擋拉!!我不會外流阿!!
我想之後回味一下大ㄟ粗獷的臉拉,0 z5 _$ b* x1 L4 @
我們都一起幹一個查埔人了,沒什麼好害羞的!!( s/ m" j/ M0 k& n  R
沒想到阿能哥一個激將!
財哥真的轉過頭來:幹!!林杯也沒在驚的!!!給查埔人吸懶叫也不怕人家看!!!* {$ o; K8 [: a! A
完美的演出!!三個壯漢在野外交媾著,淫聲穢語不斷。1 ]1 ]/ L- ?7 F# C' `  ?/ @
欽哥見財哥也是無碼演出(廢話)更加的投入:幹!!!主人操我!!賤狗欠人幹!!!. n7 k/ R; H9 L! |- s8 O7 }
我當然是更加投入,完美的取景,將三人的一舉一動完美收藏。% Z0 E/ u/ w  L, U
4 Q8 s6 L  S0 o1 u
% G) f! k7 }6 e( i; G" F
幾番換手,阿能哥居然不知怎麼時候開始,也讓財哥幹上!!. K! \$ x% F" A& H1 c; P& b, C6 r
阿能哥:大ㄟ!!!幹!!!懶叫金粗!!!
欽哥這時也趁機在財哥身後磨蹭著
財哥:賤狗想幹人!?就幹進來阿!!
欽哥滿臉喜悅,一根粗屌往財哥屁眼進攻。" p3 g2 e$ j8 u5 L( R$ s
三個粗壯的男人,已經不分彼此腳色,隨興的操幹著彼此
淫亂遊戲終有結束的時候,財哥跟阿能哥輪流的在欽哥的屁眼裡繳械。1 T7 q( x. [7 Y1 P: t
我當然是完美的收錄。欽哥的屁眼裡,緩緩流出洨來…8 p" X4 C- G1 `6 x0 s
激情過後…$ T2 {9 Q9 ]+ _. M: P% ?( N
財哥:欽阿,你還真的很能玩ㄟ…, P& h; m/ ?" E7 l& b4 {
欽哥一臉尷尬:大ㄟ你都那麼強硬了…我當然只能配合; }# r2 |4 N* p5 S/ P+ t; q8 `+ g5 q
財哥:幹!!!說我強硬!?7 W$ k4 x3 R% x$ W) b9 @
我:財哥,你當然硬阿,要不然說你軟嗎??  l  ~/ d1 a- I* `& x, V
阿能哥:哈哈哈!!當然硬!不然怎麼玩% |  k! Z( J7 J
而這時欽哥拿出手機要求,說想拍幾張照片留念。
我當然是全力配合。鏡頭裡,欽哥,一條完美的騷狗,
跪在我們三人面前,搖尾乞憐。含著我們的屌,舔在我們的腳,
趴在地上任由我們踩踏,但是一根屌依舊直挺挺。
果然是條好狗。這時對面似乎安靜不少。我們正當疑惑,
突然遠方幾個燈光靠近。我們三人飛快上車,留下赤裸的欽哥。
財哥:不要動!!他們要幹嘛你就配合!!!
欽哥呆立站原地。
只見幾台機車過來,3、4個人停好車。
一個肌肉男:幹!!!裸男ㄟ!!還帶著狗項圈
旁人七嘴八舌,這時肌肉男掏出屌來:想吃嗎??
欽哥這時緩緩跪下,在眾人面前,品嘗著。大家看的開心,/ j/ |3 l" A/ D  Q8 N5 _
有人開始脫上衣,不一會,有人已經是全身赤裸,
不然就是打著赤膊,圍繞著欽哥。  o- w0 M" j. a0 W& ?
財哥:身材都不錯ㄟ…3 o& M! o  z, A( d' J# v. B3 I7 g! d
財哥將車開近…* S& H& l8 J6 k$ U) D$ e6 I6 q
財哥遞給我一條狗項圈,. R- S9 F* j" j* s, A
我知道,這是財哥的暗示,我,下一條賤狗…7 l  r" @# [# @
這種場景,應該是我要出場的時候了…我才想要下車,
0 W) @6 v6 r$ X# O! p

卻見阿能哥一把搶過項圈!9 ~' f* u/ m! w: _' R8 L  J
阿能哥:幹!!!好久沒玩了…林杯…也來讓人糟蹋一下…7 K2 C$ A. C; h
財哥:不是剛發洩完??還有興致歐??$ {8 H! J2 A5 a7 n3 i$ I% r
阿能哥:幹!!!沒興致還被人糟蹋這才有趣!!7 U/ M7 [2 J, y, q) P8 k1 C. X9 o
財哥:馬的!!!還真看不出來你也玩那麼大7 _! \0 w' O3 x9 u
阿能哥:沒拉!!!圖個刺激而已) b. v8 y' [7 C1 d1 k
財哥:你就這樣下車,等一下也聽我的指示歐8 h0 a9 A% y& N  p( \, a4 ^

阿能哥點個頭便全裸下車,立刻吸引大家目光$ |5 J/ |! o8 Z+ n& n) U% R9 `# P
一個大叔:幹!!又一個ㄟ!!!漢草還那麼粗勇,長的又夠男人味!今天真好運
大叔湊到阿能哥身旁,今天的夜還很長…2 n; _$ X! y6 T5 A$ H
在財哥的指引下,我們回到原本的野裸地。$ A3 n$ w+ v7 @+ ^8 X, S/ S
只聽人聲嘈雜,我們身在陸橋下,橋上車來車往,
耳朵這時傳來欽哥的呻吟聲。欽哥,雙手被反綁,戴著面罩,% L. a5 J5 R  ]0 R
被人玩弄著。而這時又傳來一陣低沉的呻吟。是阿能哥的呻吟。
阿能哥的呻吟有些異樣,我當然知道,* Q, {  n/ f$ y2 H# L  Q
因為阿能哥跟欽哥一般,也是被蒙著頭,雙手反綁,任由人家玩弄。5 \. i4 _* r* e1 E. Q* R/ b+ t
別說你不知道,財哥身為一個一流的主人,5 e8 U7 z1 c, b0 w" H
當然都是擅長操弄風向,帶領的大家進行淫亂的多P野裸遊戲。
這時只見財哥吆喝著:別客氣阿,隨便大家玩,想幹嘛就幹嘛!!, w7 t+ E' b  ?6 }+ y
財哥,玩咖調教主,扮演著完美的主人,
吆喝著眾人來玩弄他新收的2條狗。
這種歡淫的遊戲就是要有人在一旁鼓動,+ F$ _, ^+ o; I+ Q9 |" q0 L4 K% `9 Q
大家才會放下羞恥心來玩樂。! ?: f  B* d& h- [* e$ ~$ ~: I0 l8 T
只聽阿能哥跟欽哥不停地呻吟,想當然而,阿能哥身材一流,
粗壯又結實,當然會讓人想糟蹋一番。
而欽哥一身粗勇結實的身材,當然也是完美的玩物。: r$ |3 L3 G/ d3 o
我在一旁看著,兩個粗勇的騷狗,身旁一堆人,
高矮胖瘦老少都有,當狗是沒有選擇的權利。  U( J! Q4 b6 C( D9 H$ |0 d
3 {; b$ H, n" B/ u; c4 `
這時一個大叔拿出手機:可以嗎??% C* |: f0 T& C: ?# Z3 P
財哥不置可否。, s7 r' \4 B+ y7 D) P5 D
我:隨便阿,都出來讓大家當狗玩了,還在乎什麼。/ ~7 Q' |8 r. V  @& y) ~2 q
我心想反正有頭套,也沒什麼大不了。8 w% B! R. e6 \. [: @  v1 b: [7 N
大叔拿著手機拍著兩人,一邊讓自己入鏡。
畢竟可以拍到玩弄這等粗勇的漢草的男人,機會不多。
幾個人也拿出手機留念。3 A& t" J8 }! O6 V  c
遊戲持續著,周末的夜裡野裸地陸續有人前來,
一個兩個的,交互替換著。
這時財哥說出令我驚訝的話:狗嗎,就要睡在野外。5 M% V3 W3 O$ ?$ b: S- l0 {
財哥解開兩人的雙手,拉著我:上車吧,我們晚一點再來接他們。- b( m, C; ^/ a) ]% Z
欽哥:這…太扯吧!!!我…
一個陌生身影又慢慢走了過來。2 Z0 ]0 u  J0 }" ~/ \) A, m. J) N
只見阿能哥默默走向那個人,勾引著對方。. Q  x! y- q) C! b& _  |
不一會,阿能哥喘息著,迎合著男人的粗屌。
財哥將兩人的手機丟給他們:被玩一次就拍一張,我晚一點回來,
誰贏就先帶走,輸的人…就…等白天吧
兩人面面相覷。而我慶幸沒加入這場遊戲。阿能哥這時沒有反對。% E$ ]+ n1 c5 n6 r- |/ R- o
我見狀馬上跟著財哥走人。
到了半路,財哥說:我剛剛叫了幾個朋友來,今晚有他們享受的。5 h# Y8 m  _6 A
我:幾個??朋友, R7 d& j5 l) J
財哥:數量就不說了,當然也許一個傳一個,人數應該包他們爽的…7 |7 F2 l* D7 S$ n
夜裡的堤防,一個又一個的男人,排隊輪流的幹著兩個壯漢,6 P+ i9 q* D0 g# D. k

不!!是兩條被遺棄的狗,狗兒只能努力的討好前來的男人,
一個又一個的讓人家爽,畢竟贏家才能優先被主人接回家,
如果是你,還會挑剔前來的男人是老是少,是帥還是醜。
還是,為了早點回家,避免清晨還被遺留在這裡,
只要是男人,不管貨色多差,就算是平時根本看不上眼的男人,, M# a- P9 T2 K; A
你都願意趴在地上搖著屁股,獻出自己滿是精液的屁眼,' b# F  b; c* n6 y9 b: P  V
乞求著人家掏出屌來,操你那個被不知道多少人使用過的騷穴呢!?

過了一陣子,我跟財哥回到堤防。% I/ R/ X* e2 _5 G6 d) s, |& {# P
只見一個纖瘦的學生樣的弟正幹著阿能哥粗壯的肉體,
一旁欽哥吸著一個年紀不小的阿伯的屌。
果真兩人已經玩到沒有尊嚴,有男人便上,完全不在乎。
等兩個人發洩完畢。財哥檢視手機,欽哥以1人的數量小輸阿能哥。1 Q% g' f: [7 ?2 `
阿能哥:幹!!林杯可以回去了吧!!馬的!!也不知道被幹了多少次!!
財哥:自己回家慢慢數阿,幹!!!還真賤!!1 T( S2 O# p2 I
阿能哥笑著接過手機跟衣物:老小ㄟ!!歹勢阿!!我先回家了!
阿能哥豐收的走人,而留下欽哥一臉的驚懼…
欽哥:我真的…要留在這裡??
財哥:等晚一點可能又有人,我剛剛又吆喝一些人來了…
欽哥:我…不行了…剛剛已經被玩到有點…7 ]9 A, u6 q& A1 s: P- f4 S% A
財哥:才這點能耐阿…0 G& u( F" Q1 R8 v
欽哥:我…& ^. r( B  I. Q' C% I, t
財哥笑著:不要說我過分6 c$ Z4 d9 E7 U% t( W+ G
財哥脫下衣服,自己戴上頭套:你先回去吧,我就陪著阿欽,
讓他知道一條好狗要怎麼做!
我微笑著,當然我知道財哥對於讓人糟蹋姦淫這檔事也不是生手,: i% l1 Q. O0 i
畢竟沒見過大風大浪的,怎麼能當一個好主。
欽哥:這…/ w. m: M! |& Y$ y+ n. [2 R! k
財哥:我就陪你腳色互換一下,等一下有人來,你就招呼人來操我,
當然有一些是我認識,戴著頭套雖然我還有刺青他們應該認不出來,! e. X8 D- F& m/ d8 I. x' D6 v
你就要他們盡情玩我。* z) R$ }3 l7 q+ Y: f* d8 a) b
欽哥:這…
財哥:這什麼這!查埔人出來玩就是要盡興!!!告訴你,
我剛剛找的漢草都不錯,早就想讓他們搞!!
你就好好的當一次主,林杯就讓你好好玩一次* G7 P, }# G. [) Z
遠方似乎又有車子到來3 h& J9 ]. H' I! O
; B* I: X8 W& |5 `# j! O+ J6 y
幽暗的橋下,一個紋身刺青壯漢,被3、4個人圍著,% j/ y' q  o% L8 M" t# f
輪流的姦淫,從男人的呻吟聲,可以知道他完全的投入,6 J$ {$ l* r* |# f0 e5 o, o
一旁一個粗勇的漢子,吆喝著眾人,輪姦他新收的狗。
壯漢:幹!!!這條狗幹起來真爽!!
熟男:靠杯!!漢草金好!!跟阿財有得拚
學生弟:幹!!財哥沒那麼賤拉!!怎麼可能讓我們玩這種!
欽哥:要完就別囉嗦,幹就是了6 a7 d0 ]( V4 L- ~
壯漢:真的很像阿財ㄟ…
欽哥:誰把他幹到噴洨,就可以拔下他的面罩# i  F3 r! S0 l1 t% x5 C
  m" L+ F+ `1 S# L* D
一群人賣力的幹著財哥,只為一睹面罩底下的人的真面目# ]) a/ P, n% \
夜晚,橋下的遊戲進行著,查埔人就是要如此盡興,5 g$ w1 B$ E6 h6 j
至於財哥被搞成怎樣,身分有沒有曝光,你說呢?
Flag Counter